→ jeff0801: 14堂學完基本六大項絕對綽綽有餘==08/30 01:12
→ jeff0801: (撇除真的身體有很多問題的人啦08/30 01:13
推 Tiiiiing: 學得完是一回事 身體跟不跟得上是一回08/30 01:20
→ Tiiiiing: 事 cp值最高就週期拉長 多一點時間讓身08/30 01:20
→ Tiiiiing: 體神經適應成長 邊練邊學08/30 01:20
推 CSSun: 一周上一堂,自己去練兩次Y08/30 02:08
※ 編輯: glimzerc (1.172.114.247 臺灣), 08/30/2022 02:47:21
推 tndh: 一周上一堂 自己訓練4~5次 08/30 08:39
推 NaTaO3: 先上網看看影片吧 免得被忽悠 08/30 08:51
→ alice78226: 身體有問題的人乖乖上教練課中 08/30 09:50
推 foxs9: 先自己摸一個月機械再來說 一週沒去三次也不用浪費錢買課 08/30 10:09
推 windy0131: 我的教練是一開始就教自由重量,只有幾堂才帶一下機械 08/30 10:21
推 halulu: 上課之外自己要多練習 練習過程有問題上課一定要問 08/30 10:27
推 abain521: 機械器材沒必要上教練課,建議先學三項相關自由重量 08/30 10:48
→ thexiaomi: 教練也不會比你網路上看到影片的專家專業 08/30 10:53
→ thexiaomi: 像陳醫師 大夫訓練的文章 影片 應該沒有教練比他們專業 08/30 10:54
→ thexiaomi: 所以建議你把他們的東西看完再去上課 才不會學到錯誤觀 08/30 10:55
→ thexiaomi: 念 08/30 10:55
推 HEYYAHEYYA: 推樓上觀點。 08/30 11:18
推 nivodivo: 六大動作不會但是要學健力三項? 08/30 11:28
推 currygaygay: 平衡一下,網路上影片教的跟自己實際操作也有落差啊. 08/30 12:31
→ currygaygay: ..看影片玩到受傷的也不是沒有 08/30 12:31
推 image0404: 14堂夠了 別浪費時間學機械式 但教練一開始都喜歡從機 08/30 12:32
→ image0404: 械式開始教 08/30 12:32
推 LVE: 機械式浪費的原因是什麼? 重要的不是感受度和姿勢嗎? 還是巨 08/30 12:38
→ LVE: 巨的健身影片機械式都是假象,拍完趕快去自由重量? 08/30 12:38
推 renna038766: 找個練個半年以上的朋友帶你去做做看最快啦... 不用 08/30 12:48
→ renna038766: 一開始就買課 因為可能分不出好教練 08/30 12:48
推 omega1312: 學會肩胛骨控制跟三項 其他東西自己摸索 08/30 12:54
→ Tiiiiing: 實務上真的很多人連機械式都很有障礙 08/30 14:03
→ Tiiiiing: 不是大家天生運動細胞都很好 08/30 14:03
推 foxs9: 光一個胸推機就可以用手蝦機八亂推了 08/30 14:08
推 OhMyHair: 機械還是要先有人帶比較好 08/30 14:12
推 heartblue: 機械沒人帶動作跑掉的也是一堆 08/30 14:22
噓 wan0zei: 機械示也要教練帶,更不要說教練最喜歡從連機械都做歪的 08/30 16:08
→ wan0zei: 人下手 08/30 16:09
推 xd5477: 真好奇說不用學器械跟只要看影片的人練多好 08/30 16:16
推 yawenla: 拜託機械式一堆花式使用的好嗎..都不知道在練哪裡 08/30 17:43
→ yawenla: 都還是要給教練上課學習正確使用及發力模式啦,至於怎麼 08/30 17:44
→ yawenla: 分配堂數建議和你的教練討論。 08/30 17:44
→ yawenla: 畢竟每個人的運動能力和身體素質不同 08/30 17:45
推 bigheaddon: 貶低機械duck不必 09/04 13: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