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houbinshou: 對 上一波要買去問了台紐跟MYP,MYP還是比較便宜 08/31 19:15
→ choubinshou: 還有一些有的沒的贈品 08/31 19:15
→ Tiiiiing: 漲一波還比其他間便宜以前價差是多大 08/31 19:58
→ Kaix2: 因為其他家也漲吧 08/31 20:21
→ jkokpcu: on也有漲啦相對便宜你就買 08/31 20:38
推 yoshilin: 一天兩個雞蛋都沒這麼貴吧 08/31 20:40
推 ayulovem: 一般款乳清也漲快50%... 等雙11看有沒有下殺了 08/31 21:49
推 GBBYY: 果果的分離乳清也算便宜吧 08/31 21:58
推 dl4ulxo: 要買優馬的不一定要辦黑卡.去代買版看看 08/31 23:34
推 scorpion: MYP打折之後還是比別家便宜 +1 09/01 00:40
→ scorpion: 雞蛋也差不多 1元1g蛋白質了 09/01 00:40
→ scorpion: 之前7950折扣完大概3400,蛋白質4600g = 0.74元/g 09/01 00:42
推 GBBYY: MYP的分離有比果果便宜嗎? 09/01 00:44
推 thla0225: 上次買他說是即期品比較便宜 寄過來發現跟我買原價的 09/01 11:41
→ thla0225: 一樣期限 賺 09/01 11:41
推 EricTao: 上次買分離原味的即期品 超臭 09/04 22: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