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uscleBea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是這樣 因為下禮拜就要入伍了 時間有點趕 想要這幾天連假暫停會籍 不曉得各位有沒有過暫停的經驗 是拿著兵單直接到櫃檯申請就可以了嗎 我的業務是丟給我一個電子郵件申請啦 但我覺得好像會來不及..不曉得各位有沒有暫停會籍的經驗跟流程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6.105.142.13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uscleBeach/M.1662745525.A.880.html
wupeter09: 我記得電子郵件會回推到寄信日請假吧 09/10 01:49
wupeter09: 不然用app客服也行 09/10 01:50
renna038766: 沒那麼麻煩啦 用app跟克 09/10 01:52
renna038766: 客服講一下 不用十分鐘 09/10 01:52
blacktea1104: 你好!現在請假的話一律都是線上申請喔 09/10 01:54
blacktea1104: 已站內信 希望能幫到你 09/10 01:54
Giganoto: 如果壯到免役就好了 09/10 02:05
FlynnZhang: 樓下客服 09/10 02:35
ayulovem: 同一樓 就算晚處理也請放心 09/10 04:21
unicorntw: 電子郵件申請,超快回信喔! 09/10 12:05
PXint: 這邊看起來像健工會員服務中心嗎… 09/10 12:40
c6050pp: 打過去客服或者業務問很難嗎?來版上問是在想三小 09/10 14:40
EulerFormula: 我看起來像會員服務部嗎 09/10 15:08
Kyo5566: 可能以為這裡有Fitnessfactory001 09/11 15:53
Martin0414: 嗯 09/11 17:53
orzA3A: 連客服都還沒問就先發文?小朋友? 09/12 11:48
j056237: 應該問客服 09/12 1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