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wupeter09: 我記得電子郵件會回推到寄信日請假吧 09/10 01:49
→ wupeter09: 不然用app客服也行 09/10 01:50
推 renna038766: 沒那麼麻煩啦 用app跟克 09/10 01:52
→ renna038766: 客服講一下 不用十分鐘 09/10 01:52
推 blacktea1104: 你好!現在請假的話一律都是線上申請喔 09/10 01:54
→ blacktea1104: 已站內信 希望能幫到你 09/10 01:54
推 Giganoto: 如果壯到免役就好了 09/10 02:05
→ FlynnZhang: 樓下客服 09/10 02:35
→ ayulovem: 同一樓 就算晚處理也請放心 09/10 04:21
→ unicorntw: 電子郵件申請,超快回信喔! 09/10 12:05
→ PXint: 這邊看起來像健工會員服務中心嗎… 09/10 12:40
噓 c6050pp: 打過去客服或者業務問很難嗎?來版上問是在想三小 09/10 14:40
→ EulerFormula: 我看起來像會員服務部嗎 09/10 15:08
→ Kyo5566: 可能以為這裡有Fitnessfactory001 09/11 15:53
噓 Martin0414: 嗯 09/11 17:53
噓 orzA3A: 連客服都還沒問就先發文?小朋友? 09/12 11:48
噓 j056237: 應該問客服 09/12 1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