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uscleBea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如題,今天上官網看英式奶茶口味剩250g的 1、2.5、5kg的都沒了,請問是暫時性缺貨嗎 ? 然後剛剛用蝦皮下訂一包奶茶口味後才發現英式奶茶跟奶茶是不同口味? 目前家裡剩下不到兩個禮拜的份量,想請問哪裡還能買到便宜的英式奶茶口味?或是有其 他推薦的牌子口味 (之前會買英式奶茶是因為這個口味可以接受&價格無敵,但myprotein 其他口味我看網路 評價都很雷?) 然後想請問巴弟蛋白的評價,因為之前有買他們家的,同時也有買官網的,但喝起來巴弟 的明顯難喝很多,有那種傳說中的油耗味,不知道是myprotein還是巴弟的品管有問題?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0.57.23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uscleBeach/M.1662892959.A.42D.html ※ 編輯: desperation (1.160.57.238 臺灣), 09/11/2022 18:47:38
ayulovem: 1.通常是暫時性 2.奶茶只有出一款耶,蝦皮買的有圖嗎?09/11 19:18
nikesb: 這味道也能缺貨。09/11 20:25
zaq851017: 我是覺得你都可以接受MYP 你隨便挑都一定比他好喝不跟09/11 20:57
zaq851017: 你騙== 笑死 我覺得化工奶茶味可以接受啦 我其實之前也只喝過ON的香草口味而已 09/11 20:57
say29217074: 奶油餅乾 太妃糖布丁不錯09/11 21:35
togmogo: myprotein最好喝就珍珠奶茶09/11 21:44
togmogo: 黑糖珍09/11 21:44
sophena1990: 戰神跟body goal的奶茶口味我都覺得不錯 09/11 22:03
※ 編輯: desperation (1.160.57.238 臺灣), 09/11/2022 22:53:05
ggman2: 兩個都一樣口味 只是有兩個包裝 都一樣就對了 09/12 00:23
ayulovem: 黑糖珍奶也不錯 黑糖香都有 只是太甜了 09/12 01:34
ppc: 上個月開一包今年初買的MYP送的奶茶250g 有效期限還有一年 09/12 01:34
ppc: 但油耗味爆重 09/12 01:35
choubinshou: 黑糖珍奶跟北海道牛奶其實都不錯 09/12 13:12
p25488148: 天然巧克力我覺得很讚 有在喝星冰樂的感覺 09/12 13:46
hcw1: 我還是覺得myp比on跟果果好喝 09/12 15:05
kenhiro5566: 之前買紅牛的奶茶還算勘喝 很像以前鋁箔包珍奶那種 09/12 15:08
fragment007: Myp的黑糖跟北海道牛奶都太甜了…他們家只有英式奶 09/12 15:55
fragment007: 茶可 09/12 15:55
yaimsuperman: 爆幹難喝的東西也能缺貨喔== 09/12 17:45
jesssy555: 飢餓行銷八 09/12 18:07
yawenla: myp我喜歡海鹽焦糖,但我都拌優格吃 09/12 19:34
centuryboy: 北海道牛奶味道是不錯 但是超甜 09/12 20:04
johnny94: myp味道其次,主要是品管很差 09/12 20:20
Lysine: 買MP就是在賭油耗味..... 09/13 23:08
horse840127: Myp習慣在urmart用黑卡買很划算 09/14 00:30
fatbean: 不只這口味 我在板上也徵不太到…都要鬧乳清荒了QQ 09/14 13:47
tinataichung: 故意的吧 09/14 14:45
CowBLay: Myp 上次買了一個天然草莓,不知道為什麼喝起來一直有苦 09/14 18:35
CowBLay: 味,後來決定再也不買了 09/14 18:35
hotplushot: myprotein的奶茶我覺得有點噁心 09/19 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