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yulovem: 1.通常是暫時性 2.奶茶只有出一款耶,蝦皮買的有圖嗎?09/11 19:18
→ nikesb: 這味道也能缺貨。09/11 20:25
推 zaq851017: 我是覺得你都可以接受MYP 你隨便挑都一定比他好喝不跟09/11 20:57
→ zaq851017: 你騙==
笑死 我覺得化工奶茶味可以接受啦 我其實之前也只喝過ON的香草口味而已
09/11 20:57
推 say29217074: 奶油餅乾 太妃糖布丁不錯09/11 21:35
推 togmogo: myprotein最好喝就珍珠奶茶09/11 21:44
→ togmogo: 黑糖珍09/11 21:44
推 sophena1990: 戰神跟body goal的奶茶口味我都覺得不錯 09/11 22:03
※ 編輯: desperation (1.160.57.238 臺灣), 09/11/2022 22:53:05
推 ggman2: 兩個都一樣口味 只是有兩個包裝 都一樣就對了 09/12 00:23
推 ayulovem: 黑糖珍奶也不錯 黑糖香都有 只是太甜了 09/12 01:34
推 ppc: 上個月開一包今年初買的MYP送的奶茶250g 有效期限還有一年 09/12 01:34
→ ppc: 但油耗味爆重 09/12 01:35
→ choubinshou: 黑糖珍奶跟北海道牛奶其實都不錯 09/12 13:12
推 p25488148: 天然巧克力我覺得很讚 有在喝星冰樂的感覺 09/12 13:46
→ hcw1: 我還是覺得myp比on跟果果好喝 09/12 15:05
→ kenhiro5566: 之前買紅牛的奶茶還算勘喝 很像以前鋁箔包珍奶那種 09/12 15:08
推 fragment007: Myp的黑糖跟北海道牛奶都太甜了…他們家只有英式奶 09/12 15:55
→ fragment007: 茶可 09/12 15:55
推 yaimsuperman: 爆幹難喝的東西也能缺貨喔== 09/12 17:45
推 jesssy555: 飢餓行銷八 09/12 18:07
推 yawenla: myp我喜歡海鹽焦糖,但我都拌優格吃 09/12 19:34
→ centuryboy: 北海道牛奶味道是不錯 但是超甜 09/12 20:04
推 johnny94: myp味道其次,主要是品管很差 09/12 20:20
推 Lysine: 買MP就是在賭油耗味..... 09/13 23:08
推 horse840127: Myp習慣在urmart用黑卡買很划算 09/14 00:30
→ fatbean: 不只這口味 我在板上也徵不太到…都要鬧乳清荒了QQ 09/14 13:47
→ tinataichung: 故意的吧 09/14 14:45
推 CowBLay: Myp 上次買了一個天然草莓,不知道為什麼喝起來一直有苦 09/14 18:35
→ CowBLay: 味,後來決定再也不買了 09/14 18:35
推 hotplushot: myprotein的奶茶我覺得有點噁心 09/19 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