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uscleBea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https://i.imgur.com/xEaFzBQ.jpg (圖來自網路) 請問Inbody“個別肌肉分析”的低/正常/高標準為何? 個人觀察脂肪的標準: <80% 低 80%~160% 正常 >160% 高 很好奇肌肉各是多少 雖沒太大的意義 但有點小好奇 謝謝大家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217.175.3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uscleBeach/M.1683474978.A.8B2.html
a750717123: 肌肉超過110%就會顯示高05/08 00:31
謝謝回覆! 我也以為和上面的“肌肉脂肪分析”一樣是110% 但我超過110%還是標記正常@@ ※ 編輯: flower42 (49.217.175.39 臺灣), 05/08/2023 00:33:13
bigheaddon: 你超過110%的是脂肪啊 05/08 12:08
huntersp: https://i.imgur.com/OnqKvlz.jpg 05/08 12:46
huntersp: 脂肪則是不知道多少是低 05/08 12:46
huntersp: 看樣子應該是80以下 05/08 12:46
iamoldtwo: 樓上也1.8m☺ 05/08 2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