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uscleBea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vin850411 (阿任電台)》之銘言: : 最近在減脂 為期大概6個月 : 目前已經三個月左右了 : 五月初的時候 因為工作壓力搞得我身心俱疲 : 所以某一周有實施deload週 : 之後是有一小段時間精神狀況很不錯 : 這個禮拜更是壓力大到 我連動都動不了 : 工作、備餐、家事等等的讓我很爆炸 : 想請問各位是怎麼熬過去的 : 我整個五月狀態都很差 狀態差問就是走路啊 zone 1 訓練 有氧 恢復 提升粒腺體活性 動都動不了代表很多運動 目前對你來說壓力太大了 走路舒壓 而且不知不覺仍然保持不少訓練量 然後就是想辦法睡覺 睡覺也是舒壓,但晚上不能睡8小時 你就想辦法找其他時間補眠 我推薦睡前酸櫻桃汁幫助睡眠,更放鬆 Lebron james那本超越巔峰也有提到酸櫻桃汁 我是蠻推薦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82.133.20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uscleBeach/M.1780840292.A.0DB.html
force543: 三餐飯後走路10-15分鐘,其他有空時間走路超過20分鐘還 06/07 21:52
force543: 能減脂,總之不要坐著不動,什麼都好 06/07 21:52
popq7894: 睡前進食真的還是不建議 尤其胃不好的人 06/07 22:09
popq7894: 這種壓力大的更有風險 06/07 22:09
neverfly: 原始人的平均壽命才30歲,要是有時光機,抓一個30歲的 06/07 22:14
neverfly: 原始人來現代做健檢,身體狀況應該比現代人差很多吧 06/07 22:14
neverfly: 回錯篇了,要回上一篇的 06/07 22:14
eddy0622: 走路散步種花皮克敏 06/13 1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