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BA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消息來源:(網址或出處) https://www.instagram.com/p/BzuAhF1hf5I/ https://www.instagram.com/p/BzwePCrh9H4/ 內容: 東區 https://imgur.com/2E7xJfm
西區 https://imgur.com/lPYxv6z
短評或心得: 快艇A+ 籃網鵜鶘A 湖人A- 黃蜂 太陽 F 雷霆沒交作業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71.213.20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NBA/M.1562861072.A.751.html
jyekid : 等等OKC在教授送出成績前做一發大的 07/12 00:05
qaz19wsx96 : 小犢這樣有C? 07/12 00:05
a1773042 : 沒交作業 什麼啦 07/12 00:05
beariscut : 雷霆明明清的不錯 07/12 00:06
a1773042 : 我以為尼克有B- 07/12 00:06
iovoecu : 爵士好高== 07/12 00:06
auron4041 : 意思是雷霆還要往後看啦 07/12 00:06
f22313467 : 爵士是補到什麼?比鵜鶘前面 07/12 00:07
stpmouse : 太陽簽盧比歐結果F? 07/12 00:07
a1773042 : 老鷹幹了什麽操作 我都忘了 07/12 00:07
Francix : OKC送出一哥後可得A了 07/12 00:07
phoenix286 : 公鹿失去新人王 直接C- 07/12 00:07
star880613 : 爵士補了康利 Ed Davis 木笛欸 07/12 00:08
ok22205983 : 黃蜂比太陽差吧?不續約隊裡明星耶 07/12 00:08
Acetoxy : 青賽D+ Walker表示: 07/12 00:08
KillLakers : 你是不是怕被追殺 不敢得罪某隊 XDDDDDDDDDDDDDDDDD 07/12 00:08
chris9922 : 太陽把一堆潛力送走當然不及格 07/12 00:09
chris9922 : Walker:...??? 07/12 00:09
zx33998695 : XDD一堆人以為rubio很強 被打臉 07/12 00:10
ping1777 : 勇士D..........? 07/12 00:10
zx33998695 : 前幾篇還有在拿rubio比nash的 真的是會笑死林北 07/12 00:10
ping1777 : KD空氣能換到DLO算很強了吧 07/12 00:11
zx33998695 : 怎麼會以為太陽那種爛隊簽了一個不會得分的pg就能起 07/12 00:11
zx33998695 : 飛啊 07/12 00:11
KotoriCute : 太陽F???? 07/12 00:11
JimmyBlue : 我火打定主意先蹲後跳,只是現在腳有點麻 07/12 00:11
KotoriCute : 太陽捕的還可以吧 07/12 00:12
crowley : 太陽絕對不只F 07/12 00:12
IBIZA : 這邊的INC應該是Inconclusive吧 07/12 00:13
terry0621 : 腦殘評分 07/12 00:14
a1773042 : 太陽F是太陽黑吧 跟黃蜂672一樣爛? 07/12 00:14
fack3170 : 這也行XD 07/12 00:14
Blazeleo819 : 我犢可能是雖然沒什麼動作,但也沒亂簽吧== 07/12 00:15
babyMclaren : 如果勇士是留下kd當其望值,那湖人... 07/12 00:15
Blazeleo819 : 阿災,雖然我是覺得制服組在佛系補強就是惹 07/12 00:15
babyMclaren : 不該以拿下kl 當期望值嗎 07/12 00:15
CS0000000000: Incomplete 07/12 00:15
TD1108 : 看完笑死。 07/12 00:15
Aggro : 沒關係啦XD 這評價我喜歡 07/12 00:16
Blazeleo819 : 太陽給F是怎樣XD 07/12 00:16
Blazeleo819 : 個人覺得不差R 07/12 00:17
chh1470 : f笑死 07/12 00:17
SDFSDF : 勇士應該中規中矩吧 給D太低 畢竟沒啥選擇... 07/12 00:17
lunkk : 反正yahoo也不知道被打臉幾次了 07/12 00:18
jackal44748 : 太陽主要是Warren和JJ那兩筆吧 但也不至於拉到F 07/12 00:18
queen100000 : 快艇給S都不為過,NBA自由市場史上最出人意料的交 07/12 00:19
queen100000 : 易 07/12 00:19
SDFSDF : 覺得火箭怎樣都不該比勇士高吧 07/12 00:20
Kazmier : 太陽那兩筆交易賠本賣啊 07/12 00:20
shark23peng : 黃蜂連山貓時期自選自養的明星都跑了 評價還跟太陽 07/12 00:20
shark23peng : 一樣就扯了 至少太陽還解決長期以來的pg問題 不過 07/12 00:20
shark23peng : 上面某樓盧比黑就不知道在爽什麼就是了 07/12 00:20
eddman : 太陽真的很鳥 丟了Warren JJ 第六順位 07/12 00:21
WuKong : 大腸本來就爛 07/12 00:21
eddman : 太陽還丟了很多選秀權 只為了清空間簽下rubio 07/12 00:22
cidcheng : 反正讓太陽開季自己證明吧,跟盧黑吵膩了 07/12 00:23
bbo9527 : 太陽F? 這作者是笑話嗎? 07/12 00:26
abckk888 : 笑了XDDD 07/12 00:26
Aporia : 蛤 第六順位換回來的不是Saric+11順位嗎 07/12 00:26
Aporia : 大腸有兩筆很爛的交易 此外都不錯 所以根本很難評 07/12 00:27
bbo9527 : 不清TJ 你哪來第一時間跟空間開給盧比歐? #6搞來先 07/12 00:27
keroro870123: 這作者對太陽有意見吧? 07/12 00:27
bbo9527 : 發PF 清掉問題兒童JJ 就算要扣分也不是F ZZZZ 07/12 00:27
Lacus0827 : 溜馬只給C好微妙 07/12 00:29
Aporia : 就連今天Oubre的簽約都是很好的約 河河 07/12 00:29
Aporia : 大腸的評價應該打個問號 因為總管看起來很詭異 07/12 00:29
Aporia : 一下很好一下很爛== 07/12 00:29
bbo9527 : 這種水準的作者就不要出來丟人現眼了zzzzz 07/12 00:29
sampsonlu919: 太陽就算有些交易有瑕疵也不至於F吧 給D還差不多 07/12 00:30
zx33998695 : 陽迷邏輯:從0分進步到1分 不能給我太差的評價哦 07/12 00:32
MILESPAUL : Yahoo作者有比酸酸懂籃球嗎? 07/12 00:32
icou : .....怎麼都到現在了還有人在問爵士做了甚麼..= = 07/12 00:32
MILESPAUL : 用想的也知道絕對沒有!!! 07/12 00:32
cidcheng : 你怎麼知道這是不是美國糗爺寫的 XD 07/12 00:33
kickvsbrad : 雷霆:今天有課? 07/12 00:33
zx33998695 : 給太陽自己證明 聽到這句我就放心了 因為你們還是一 07/12 00:34
zx33998695 : 樣會是西區第十五名 07/12 00:34
IBIZA : Yahoo表示: 不管太陽做了甚麼, 直接給F就對了 07/12 00:35
eddman : 太陽如果不要JJ 不執行新秀第三年的合約就好 07/12 00:38
IBIZA : 新秀約的option year在前一年就要決定要不要撿了 07/12 00:40
IBIZA : JJ的第三年合約在2018/10/16已經撿了 07/12 00:40
UCboy : 湖人這樣還有A-喔 07/12 00:43
West : 哈...比起給F...不少太陽迷把標準定在終於拿到合格 07/12 00:44
West : 控衛就彷彿足以稱神了...不才反而更顯得心酸吧XD 07/12 00:44
dragon803 : 老鷹根本幾乎什麼都沒幹,怎麼變成A-了 07/12 00:46
Kulan : yahoo還有人看喔 lol 07/12 00:47
xo45527788 : 評價本來就是看看就好 07/12 00:47
kutkin : 勇勇 D 07/12 00:49
IBIZA : 基本上這標準就很不一致, 評分標準到底是看球隊實力 07/12 00:51
IBIZA : 增減, 還是看球隊是否做出相對最佳解? 07/12 00:51
IBIZA : 如果看球隊實力增減, 鵜鶘就不該拿A, 如果看相對處 07/12 00:52
IBIZA : 理的好不好, 勇士就不該拿D 07/12 00:52
QoGIVoQ : 別逼喔 雷霆的paper快發出來了 07/12 00:52
zx33998695 : 去年 拿到狀元 新一代ok連線 booker+ayton 結果墊 07/12 00:54
zx33998695 : 底 不能說我們坦喔 就真的打不贏 07/12 00:54
zx33998695 : 缺一個正常的控球 我就看新一季太陽要打得贏西區前 07/12 00:54
zx33998695 : 面十四位的誰 07/12 00:54
gglonkey : 湖人好歹也拿到KD、小綠、表弟 稱不上A但A-還行 07/12 00:55
gglonkey : AD 07/12 00:55
betteron : 好像有人崩潰了XD 07/12 00:56
derwy : 你鷹可是有了合約年帕帥耶!不用謝...( ′-`)y-~ 07/12 00:57
cidcheng : 好啦好啦,太陽給個Z好了 07/12 00:59
swingingbear: rubio沒那麼差啦 雖然得分還是不太穩定 但至少都能 07/12 00:59
swingingbear: 拿十分左右了 防守跟節奏控制還是很棒 07/12 00:59
Aggro : XDDDD 太陽居然也能讓人崩潰 快笑死 07/12 01:05
ricky469rick: 居然有人問爵士做了什麼 真是有夠雲 07/12 01:11
wowojojo : 太陽評價也太扯 07/12 01:14
austin7037 : 溢價簽盧比歐,Oubre給F很意外? 07/12 01:15
ray333 : 爵士陣型補的超完整....怎還有菜逼八不知道啊 07/12 01:15
ray333 : 看到吐血 暑假真的到了 07/12 01:15
bbo9527 : 672拿1900 盧小比1700很溢價XD Oubre本來就預期15 07/12 01:16
bbo9527 : 左右 有人要搶RFA就可能更高 拜託去看一下市場行情 07/12 01:17
carotyao : 溢價是看不懂市場價格跟大腸空間嗎 07/12 01:17
heavensun : Rubio升級Conley 07/12 01:20
zx33998695 : 好了啦 開季之後見真章 不過我是不知道原來ok連線 07/12 01:21
zx33998695 : 接班人可以墊底 07/12 01:21
zx33998695 : 可能還缺一個老魚吧 rubio應該是有比fisher強吧? 07/12 01:22
ooxxman : 黃蜂和太陽都F,表示這評比很不看好弱企鵝和Rubio 07/12 01:27
Aggro : 太陽的評價應該是賤賣渦輪和JJ的關係 Rubio其實可 07/12 01:29
Aggro : 能就稍貴一點 但考慮太陽FA吸引力和缺控許久 應該 07/12 01:30
love913109 : 勇士評價這麼低喔 07/12 01:30
Aggro : 不至於因為Rubio或Oubre的約被打上F 07/12 01:30
ewc024 : 672不服氣 07/12 01:31
wayne654852 : 可是太陽不給高一點,盧小比也不會來吧 07/12 01:32
heavensun : 勇沒能簽回KD 評價D 07/12 01:32
austin7037 : 西區真的看不出來哪隊會輸太陽XD 07/12 01:33
Aggro : 所以說理論上應該不是因為魯小比拿到F 07/12 01:34
Aggro : 那很好啊 明年太陽後面的都可以盡情笑他們了 聽說 07/12 01:35
Aggro : 不會輸? wwww 07/12 01:35
Tawara : 這是評好玩的? 07/12 01:41
wayne654852 : 太陽小城市,之前也是非常混亂(印象派),能簽到小比 07/12 01:43
wayne654852 : 不錯了 07/12 01:43
hcder4126 : 我犢C+??而且有些隊伍是做不了事了啊 像是暴龍 這 07/12 01:44
hcder4126 : 評分真的亂給 07/12 01:44
portermadeon: 太陽F無誤 TJ+JJ+一堆簽換空氣 07/12 01:46
gm79227922 : TJ+JJ跟給簽太傷了 07/12 02:02
StephenChou : 別的我不好說 黃蜂那個58M/3Y簽Rozier絕對只能給F 07/12 02:05
idlewolf : 太陽敗在丟太多籤了 黃蜂弱企鵝嘛…只能說十賭九輸 07/12 02:08
idlewolf : 這唯一一勝會不會輪到喬老板 我個人是等著笑他XD 07/12 02:09
s955163 : 這種文章可以版規禁一禁了嗎? 07/12 02:10
tonmy237 : 看到F笑到肚子痛哈哈哈哈 喬丹操作不ey 07/12 02:11
peter8995 : 76人b-??? 07/12 02:11
DinDing1129 : 感覺流評分吧 07/12 02:19
semicoma : 小學生才交作業 07/12 02:32
noahlin : 青賽沒那麼差 氣氛大師不見說不定明年反而起飛 07/12 02:38
moods : 老實說你得先說 你是評論"球隊實力增減"還是"處理 07/12 02:39
moods : 手段"好不好 這個評分才有意義啊 07/12 02:39
nancy0803 : 這個給分標準好謎 07/12 02:40
noahlin : 太陽就 一個#4過兩年就丟掉還沒換回什麼 07/12 02:41
moods : AD喊吹密 你雖然漂亮又湊了一手牌 但全是新人 憑 07/12 02:42
moods : 什麼拿A? 那青賽 KI吹密 他還弄到天行者來 憑什麼D 07/12 02:42
dclu002 : 這是自由市場評分不是戰力評分吧 很多人搞錯了 07/12 02:42
noahlin : 其實雷霆那一筆蠻神的 把一個PG賣了一個PG+半個可愛 07/12 02:46
noahlin : 的價碼 幾年後很可能變神交易 07/12 02:46
BallDontLie : 黃蜂沒負分? 07/12 02:56
wowojojo : 雷霆的危機處理很漂亮 反倒是快艇若這二年無冠KL+PG 07/12 03:02
wowojojo : 離開 未來的籤賣光光根本死定了 07/12 03:02
FrankeyLo : 勇士D? 07/12 03:13
MGHardy : 請問英文大大 inc是什麼的縮寫 07/12 03:25
o0991758566 : 亂評一通而已吧 07/12 04:05
guardyo : Incomplete 07/12 04:51
evilxxxxx : 太陽F = =? 07/12 05:03
FAYeeeeeeee : 太陽應該有至少C+ 但西區很競爭 未來沒辦法 07/12 05:11
FAYeeeeeeee : 拿戰績打臉 太陽明年大概11-13名作收 07/12 05:11
FAYeeeeeeee : 有個10.11應該也算有小打臉了 07/12 05:12
vvnbear : 雷霆:我是清倉A+ 07/12 05:16
smallwenwen : 太陽損失的簽是三個第二輪,就簽而言有什麼傷 07/12 05:22
smallwenwen : 拿公鹿明年首輪換A. Baynes 和今年No.24 也很ok啊 07/12 05:31
smallwenwen : Warren清掉就是為了補PG最大洞,JJ 根本燙手山芋 07/12 05:34
jackaljackal: 因為有盧下季太陽有50趴 機率進季後賽 07/12 05:55
celtics1997 : 雷霆如果把刷龜清掉就是前瞻 能給A 07/12 05:57
JOGIBA : 爵士過譽,太陽低估了 07/12 06:21
BrandonMai : 評分的理由要不要說清楚啊 07/12 06:51
otakunan : 太陽F?跟黃蜂那爛操作擺一起? 07/12 07:07
Panda1319 : 76人快簽我豪變成A吧qq 07/12 07:18
garlin0127 : 不簽聯絡簿比較嚴重 沒交作業還好 07/12 07:18
MGHardy : 謝謝Gyo大 07/12 07:21
jorden : 雷霆評價應該是A吧 明明一堆人說賺翻了 07/12 07:26
kl015013 : 太陽爆爛啊 在西區列強你搞個盧來 不堆天分想走多 07/12 07:41
kl015013 : 遠?就算進了季後賽也是被電 看不出方向的一步 07/12 07:41
benson96968 : 爵士才該拿a+吧 整場補洞補很好 07/12 07:44
interact : 太陽和勇士都有B吧… 07/12 07:47
fatotaku : 簽rubio拿f不是剛好? 07/12 07:47
allan168861 : 太陽隊就最缺控啊 天賦滿滿沒人帶有啥用? 07/12 07:48
fatotaku : 還是鍵盤球評自認比運動網站專業? 07/12 07:48
Aporia : 大腸去年那陣容都打贏過公鹿金塊了 一堆都沒在看吧 07/12 07:54
NTUACCT : 是Incomplete 外國英文成績單上會有的 07/12 08:04
tf310244 : 跟自己立場合就專業 不一樣就僅供參考 07/12 08:06
tf310244 : 我也是笑笑 07/12 08:07
LOWJ : 太陽哪裡爛了 07/12 08:11
smallwenwen : 你所謂的專業運動網站 這個作者在FA開市之前還 07/12 08:12
smallwenwen : 把 Rubio 評為 Top 5 value free agents,結果太陽 07/12 08:13
smallwenwen : 簽下 Rubio 後,太陽的評等反而成為F,你說哪裡 07/12 08:14
smallwenwen : 專業 07/12 08:14
joulin : 我就說湖人已經很高分 07/12 08:16
fredchan1992: 灰熊應該A-以上的 07/12 08:23
fredchan1992: 太陽不只F 但是直接送走新秀那邊可能比較傷 07/12 08:24
ozzie12 : 我犢這樣還有一大票在下面?? 07/12 08:29
gp03dan : 雷霆馬上來一發大的QQ 07/12 08:36
scsajk01 : 太陽給F有點過了,不過整體操作還是不好 07/12 08:40
scsajk01 : TJ應給拿簽的,結果還反貼簽,JJ交易也是一樣 07/12 08:43
scsajk01 : 選秀要選Cameron Johnson為何不向下交易換2~3支簽 07/12 08:45
mavs524 : 雷霆:別催繳作業啦 這不就來了? 07/12 08:48
KKyosuke : 勇士沒成功續約KD又不得不處理掉李文跟AI就不可能 07/12 08:56
KKyosuke : 高分 07/12 08:56
KiniroMosaic: 廢文 07/12 09:09
bluegates : 雷霆的作業這不是來了嗎~ 07/12 09:11
AJIMMY : 雷霆表示:我這不就來了嗎 07/12 09:13
lmf770410 : 爵士今年補得不錯 07/12 09:14
star880613 : 雷霆交作業囉 07/12 09:59
friends29 : OKC A+了啦 07/12 10:03
Utopiasphere: 沒交作業XDDD 07/12 10:24
noahfly : 又在舒服我爵… 07/12 10:46
puro : 雷霆:你們在急什麼? 07/12 11:42
caesst85149 : 完全沒參考價值 07/12 11:52
cannonwu : 等著看太陽狠狠打臉作者 07/12 13:09
sharok : KNICKS C+??? 07/12 16:57
blackkeys : OKC或成最大贏家 07/12 17:19
planda : 雷霆火箭交易完了,等雷霆在跟熱火交易吧 07/12 18: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