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lin512 : 1 01/10 14:16
推 ZIDENS : 等一下 機器人工也算人工嗎 01/10 14:16
推 Akoni : 舒湖! 01/10 14:16
推 qwerty789 : 死守住C10了 01/10 14:17
→ Hakase5566 : C12那隊好顯眼啊 01/10 14:17
→ LukaDoncic77: 感覺去年的劇本又要出現惹,聯盟要這樣玩嗎 01/10 14:17
推 Sessyoin : Warriors - 歷史薪資最大團 堅守c12 01/10 14:17
推 inschool : 西牆22 01/10 14:18
推 dwiee : 灰熊北伐 01/10 14:18
→ Sessyoin : 勇士要這樣玩嗎 01/10 14:18
推 love1500274 : 小獨也想加入附加賽抽插行列 01/10 14:18
推 fxxkleo0804 : 什麼劇本 01/10 14:18
推 pounil : 下場湖人VS太陽 有趣啦 再下一場打JAZZ...保衛戰 01/10 14:18
→ LukaDoncic77: 等等,勇士今天沒比吧? 01/10 14:18
推 interestbi : 無Ja熊拼耶 滿有可能C10位置不需要五成勝率 01/10 14:19
推 pokeo : 看他的推文覺得好可憐 有話說不清楚 01/10 14:19
→ dwiee : c10應該要會有5成拉 今年西區太競爭了 01/10 14:19
推 lagi5487 : 小獨下來玩 01/10 14:19
推 lalacoco : 西區敗場數: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好 01/10 14:19
推 NanashiMumei: 西牆 01/10 14:19
推 etim51893 : 史上最大團 哈哈 01/10 14:20
推 s920223 : 史上最大團 C12 01/10 14:20
推 hungyuan : 牆越來越高了 01/10 14:20
→ tenka92417 : 宅爵差一點就跟湖人黃金交叉囉 01/10 14:20
推 dazzzlee : 無Ja熊還不想放棄 XDDD 01/10 14:20
推 Y1999 : 爵士:淘汰勇湖捨我其誰 01/10 14:20
→ jason911152 : 勇士沒比就不能說喔 01/10 14:20
→ dwiee : 沒注意到 西區敗場真整齊阿 湊個順子 01/10 14:20
→ pokeo : 史一控 史上最大團 !!!!!!!!!! 01/10 14:20
推 ee4e : C1到C11的敗場數也太剛好成一個階梯... 01/10 14:21
推 pounil : 明天勇士VS鵜鶘 01/10 14:21
→ gowaa : 也太整齊了吧 01/10 14:21
推 steven183 : 敗場數好漂亮喔 01/10 14:21
推 dydark : 西區敗場數說好的是嘛 01/10 14:21
推 Leaflock : 西區敗場真的好整齊 扯 01/10 14:21
推 jamescyt : 明天綠師傅強勢回歸嗎? 01/10 14:22
→ pounil : 排名文提沒比賽的隊伍有甚麼怪的嗎 01/10 14:22
推 hbkhhhdx2006: 湖人沒比酸的很開心,勇士沒比就趕緊跳出來 01/10 14:22
→ pounil : 又不是在其他討論文 01/10 14:22
推 Sessyoin : 幹嘛幹嘛 不能講勇士嗎 沒看過球隊沒比賽也會被動上 01/10 14:22
→ Sessyoin : 升下降嗎 01/10 14:23
推 danielshu : 又變成五成湖了 01/10 14:23
→ Larry8212 : 西區那個敗場數www 看了真舒服 01/10 14:23
推 jgps61203 : 灰熊還在北伐 01/10 14:24
推 markvend : 歷史第一扌空+史上最大團 = C12 01/10 14:24
推 Toy17 : 西牆蓋到22層 01/10 14:24
→ ted3698 : 歷史最大團+巔峰curry堅守C12 01/10 14:24
推 jumilin927 : C12 = = 01/10 14:25
推 pokeo : 提您主子怎麼了嗎 真心話不出口 變的語無倫次了 01/10 14:25
→ wwey2000j : 還只能拿C12那個爛隊來護航…五十步笑百步 01/10 14:26
噓 tsukuyomii : 薪資史上最大腿西區第十二 是NBA第二大笑話了吧 第 01/10 14:31
推 syk1104 : 獨獨該把握的都直接玩掉...加油啊!!! 01/10 14:31
推 ga787540 : Lakers - 01/10 14:37
推 auditor : 滅世腸連季後賽都快沒了 總教練怎麼還坐得這麼安穩 01/10 14:38
推 shamus0309 : 下一場 湖人把太陽打下去 01/10 14:39
推 rickyjessy : 推西區敗場數 01/10 14:39
推 pippen2002 : 歷史第一扌空+史上最大團 = C12 01/10 14:46
推 leedonsee : 奇怪 湖人每次贏球的對手就會突然多好多球迷抱不平 01/10 14:48
→ leedonsee : !怎麼這麼奇怪! 01/10 14:48
推 kkk900100 : 今天暴龍有武術表演阿 武術迷表示十分滿意 除了武 01/10 14:49
→ kkk900100 : 術表演要給湖人罰球這點 01/10 14:49
推 e6707122000 : 湖人又上升了,小牛想去附加賽湊熱鬧 01/10 14:52
推 qvt : 灰熊怎麼不開坦?拼進附加賽也沒戲吧? 01/10 15:08
推 a25270672 : 西區的敗場看的好舒服啊 01/10 15:11
噓 Tabrisyang : 換湖人要北罰了 各位坐穩了 01/10 15:12
推 KillLakers : 讓我想到那個笑話:逆向的說大家都逆向 好奇怪 XDDDD 01/10 15:17
推 LBJ9527 : 五成湖… 給火腿繼續戳 01/10 15:26
推 csy0922 : C12迷該想想未來五年要寄生哪隊了 01/10 15:29
→ GodEyes : 不用看也知道一堆殭屍又在那無意義的推上上下下 01/10 15:36
推 jason61206 : 西區敗場的順子好長 01/10 16:01
推 wainkid : 敗場數是講好的嗎 XDDDDD~ 01/10 16:30
推 bbbyes123 : 全員到齊的湖人就是西冠等級 01/10 18:45
→ bbbyes123 : 不要湖人一輸球就酸 看看他們傷兵到底有哪些人 01/10 18:46
推 s52400 : 勇士還好吧咖哩還是五大球星,隊友正常點就好 01/10 19:05
推 RUD : 薩客拉饅頭 向前行 差點也輸 01/10 19:07
推 s778816s : 獨獨加油!! 01/10 19:17
推 sxzc : 明天有東一打西一 東15打西15 01/10 22:49
推 truffaut : 四爺出海打水鳥 這下骰到幾? 01/11 03:39
推 whatsold : 推西區敗場數 01/11 14:32
推 tactical : 朝聖西區敗場連號~~ 01/12 08: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