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cfox : 快樂保拉15分 可以回爪爪了嗎 08/07 05:14
推 sylviehsiang: 第三節怎麼了你累了? 08/07 05:15
推 sonic0511 : 鉛筆要上正負值小教室了嗎 08/07 05:15
推 jamesgood : 美國隊長9助攻 08/07 05:15
推 Chrizeroxtwo: 太虐了 08/07 05:16
推 rayisgreat : 老巴嘴一波後,鉛筆爆發惹 08/07 05:16
推 huangjyuan : 美國這邊打塞爾維亞應該沒問題 就看對面是德國還法 08/07 05:16
→ huangjyuan : 國了 08/07 05:16
推 super009 : 路人存在感有夠低 08/07 05:17
推 gg8n8nd34ss : Curry的三分打奧運完全展現不出來 慘 08/07 05:17
推 sept9048 : 書人回來了 真的不錯 08/07 05:18
推 rayisgreat : 後面分差大到每個都在投三惹,連AD也在投== 08/07 05:18
→ TorukMakto : #拉扯防線,勿嘴 08/07 05:18
推 barry630621 : 實力差距太大沒對抗性,像在看表演賽 08/07 05:18
推 a12349743 : 先發怎麼有路人在場上好像什麼都沒做 08/07 05:20
推 MK47 : 這場真的像在玩 08/07 05:20
推 Notif520 : 老詹只有三顆籃板不太行啊還好有九助攻 08/07 05:20
推 chogosu : 沒辦法三分應該來點助攻吧 08/07 05:21
→ beast20213 : JT場上存在感好低... 08/07 05:21
推 Kidd0502 : 咖哩才出手一次三分? 08/07 05:21
→ beast20213 : 對手已經不太守了,還是切不進去 08/07 05:21
推 johnson14 : 咖哩沒三分的話別上來了吧 08/07 05:22
推 barry630621 : 就第二節抵抗了一下,一發力就拉開也沒什麼秀球 08/07 05:22
推 loverxa : 八強打的比預賽還輕鬆 08/07 05:23
推 beast20213 : embiid 爽了一場,下一場不要勞賽了 08/07 05:23
推 glow0524 : 鉛筆都爆發了,路人剩下最多兩場好歹猛一場吧 08/07 05:24
推 barry630621 : 預賽也沒累到,都是一路輾壓 08/07 05:24
推 GeeBen : 太浮誇了 08/07 05:24
推 Dirk3 : 現在只想看美國打爆黑哨法國 08/07 05:25
→ steven11236 : 德國就可以打爆黑哨法國了 08/07 05:26
推 slowsoul1998: 想看美國打德國 世界杯冠軍好像很強 08/07 05:27
推 sikadear : 鉛筆+25 全隊最高! 08/07 05:28
推 gnl1n : Curry啥時改穿15號啊? 08/07 05:29
推 swede : 沒正負值可酸只好酸EFF了 08/07 05:30
→ k5545332 : 看live還以為curry三分多鐵,總共也就出手一次 08/07 05:30
推 Mikufans : 巴西KD可以回NBA了 08/07 05:31
→ Mikufans : 搞不好會有球隊試看看 08/07 05:31
推 a09898966656: 咖哩奧運真的變路人了 慘啊 08/07 05:34
推 interestbi : 呵 夠慘 08/07 05:38
推 s920223 : 路人是折返跑專業戶嗎? 08/07 05:38
推 ZaneTrout : Bam 08/07 05:39
推 ljk476820 : 暴虐 好猛 08/07 05:42
推 naxlife : +25 08/07 05:42
推 YellowTiger : 老巴真的是有夠會奶 08/07 05:45
→ YellowTiger : 老詹也猛 16分鐘打出這數據 08/07 05:46
推 kobegary34 : 勇迷要大家等著被咖哩打臉 是要等幾場?? 08/07 05:49
推 jyekid : Embiid 12:20 正25是什麼鬼 08/07 05:50
推 cocojohn111 : 老詹被肘擊 好險分數已經拉開就順勢下場了 08/07 05:50
推 Playonenight: 9LMB!!! 08/07 06:05
推 LoKingSer : 哇!美國隊血虐巴西35分O.O 08/07 06:08
→ eemail : 哈利打不到10分鐘 08/07 06:09
→ ken720331 : 貴今還是貴古 08/07 06:14
→ ken720331 : 貴古迷等著被打臉… 08/07 06:14
→ MK47 : 鉛筆這場真的不錯 他超準 防守也有認真在守 08/07 06:24
推 ljuber : 冠軍賽看來就美德 德國看過法加比賽應該會注意點 08/07 06:31
→ ljuber : 加拿大真的是不注意被幹掉 08/07 06:32
推 birdman5656 : 不生7777777 舒服的一場 08/07 06:33
推 skybin : 德國不一定過得了法國吧,賽前誰都不看好法國,結 08/07 06:36
→ skybin : 果呢 08/07 06:37
噓 pttnowash : Curry到底要幾場投不進三分 國際賽完全被看破 08/07 06:38
→ pttnowash : 進攻沒用 防守完全被打點 全場最好吃 08/07 06:38
推 BookerDevin : 讚讚 08/07 06:39
推 ltivs : 咖哩路人到我已懶得嘴那些開打前嘴秋咖哩輕鬆射爆對 08/07 06:45
→ ltivs : 面的人了 08/07 06:45
→ ltivs : 反正那些ID也都躲到廁所不敢出來了 08/07 06:46
推 cool8418 : 實力差距太大 很無趣 08/07 07:00
推 paul5566 : 書人的國際賽是不是有點強阿 08/07 07:04
→ paul5566 : 打 08/07 07:05
推 kasugamaru : 歷史第一三分射手 三分還不如9LMB 08/07 07:08
推 f77928 : 庫里太懂事了 知道自己如果認真打會破壞比賽體驗 08/07 07:08
→ pippen2002 : 欺負弱小啦? 08/07 07:11
推 bc015128 : 把得分機會讓給別人,curry真的好偉大 08/07 07:16
推 ARTORIA : 這來這場也是瘋狂吸怪 08/07 07:28
推 s310213 : 吸怪吸的太頂了吧 08/07 07:29
噓 clotha52181 : 久久回來看一下 咖哩還是這麼沒路用啊... 08/07 07:31
→ clotha52181 : 應該是要一路躺到金牌了 真爽 選對屆了 08/07 07:31
推 ABA0525 : 好慘,打*的史一射 08/07 07:34
→ ABA0525 : 最好笑,不要最後比小李更慘 08/07 07:34
→ ABA0525 : 人家小李上屆陣容隊友還沒這麼猛 08/07 07:34
推 hasroten : 還得是你阿老巴 一嘴鉛筆就回魂了 08/07 07:45
推 kart : 鉛筆今天是準,但是打法還是很卡,而且防守也沒認真 08/07 07:46
推 benboy : 咖哩是沒出手欲望了嗎 XD 08/07 07:50
→ schzel : 2/3 也有人要酸XD 咖喱也真難 08/07 07:55
推 a12349743 : 看數據會以為Booker才是三分GOAT 08/07 07:58
推 s1021855 : 場地太小 吸怪沒有效果? 08/07 08:02
推 Wardyal : 好虐 08/07 08:04
推 kiolp : 史一吸帶隊痛虐30分。 08/07 08:09
→ huntersc2525: 鉛筆復活? 08/07 08:11
→ ksk0516 : 想到咖哩之前讓三座fmvp,功成不居 08/07 08:11
噓 new122851 : 1-5 08/07 08:14
推 pipiwinlena : 路人還在睡 08/07 08:20
推 qo40330 : 史一躺好爽 08/07 08:23
推 toeic900 : 史一吸 08/07 08:26
推 alu2904 : 咖哩負責吸怪吧 08/07 08:28
推 opposing0116: Boooooooker 08/07 08:28
推 lolggqq : 史一吸又吸了一把 08/07 08:28
推 fidelity77 : 鉛筆正負值最高 08/07 08:29
推 KevinJohnson: 美國隊超強繼續加油 08/07 08:31
推 kiolp : 吹還是路人粉會吹 打得差都說在吸怪就好 這個好用 08/07 08:32
→ kkk895310 : 勇寶繼續吹咖哩吸怪,噗 08/07 08:34
→ timk7 : 巴西KD好猛 08/07 08:36
推 bbo40453 : 史一吸,吸的謎彌豪爽 08/07 08:38
推 ATand : 鉛筆:閉嘴啦臭酸民乖乖看球別出聲 08/07 08:39
→ KerLae : 咖哩這場表現算好了吧,起碼不濫投,下一場上場時 08/07 08:41
→ KerLae : 間再減少就更好了 08/07 08:41
→ KerLae : 進攻端無私,防守端對隊友加壓,咖哩真的好偉大… 08/07 08:43
→ hunt5566 : nba拓也哥喔 史一吸 08/07 08:43
推 ttmm : 咖酸真的瘋了 我都懷疑是下意識推文 不看成績的 08/07 08:46
→ KerLae : 看了成績還有辦法推咖哩的……是誰瘋要確定耶…… 08/07 08:48
推 kiolp : Murray6分被噴 你咖哩7分要吹? 08/07 08:49
→ ppbro : AE還是穩 08/07 08:49
→ ppbro : 真的只怕包夾 08/07 08:50
噓 clotha52181 : 爛成這樣還有臉投9球 08/07 08:53
→ clotha52181 : 私下已經被訓過了吧 08/07 08:53
→ clotha52181 : 這場就比較不敢搞怪了 08/07 08:53
推 lolggqq : 別再酸咖哩了吧...他已經承受太多了.. 08/07 08:57
推 pttnowash : 酸咖哩好吃嗎 08/07 08:58
→ pttnowash : 酸咖哩很好吃 人人愛吃酸咖哩 08/07 08:58
推 s310213 : 承受一群好隊友嗎XD 08/07 09:01
→ LukaDoncic77: 姆斯失誤王,好慘 08/07 09:01
噓 sean811004 : 咖哩過譽來 08/07 09:01
噓 planmemo2 : 證明咖哩就是個過譽的咖小 08/07 09:04
→ hunt5566 : 姆斯九助攻,好爽 08/07 09:04
推 abc5588646 : Curry好爛,整個過譽 08/07 09:05
推 tearry : 大家酸的很爽笑死 08/07 09:07
推 benboy : 莫雷出手13次6分 咖哩出手3次7分也要被酸XDDD 08/07 09:09
→ KerLae : 感謝咖哩少出手,不然姆斯的助攻一定無法這麼多 08/07 09:09
→ benboy : 我咖就不準讓給隊友投 QQ 08/07 09:10
→ KerLae : 不準不出手這咖在場上除了被打點還有什麼用處? 08/07 09:11
→ KerLae : 控場?助攻0 防守?別鬧了 問就是CCCCCC怪 08/07 09:11
→ ccmvic : 美國會不會被小丑單核打爆? 08/07 09:13
→ ccmvic : 再戰的話很難說畢竟小丑球商很高 08/07 09:13
推 s310213 : 不然要捧喔XD 易建聯嗎,咖帝怒砍7分,率領美國晉級 08/07 09:13
→ ccmvic : KD也不可能像第一場這麼準 08/07 09:13
推 benboy : 這場不就人人有球打 不刷然後大勝也要酸喔XDD 08/07 09:14
→ ccmvic : 賽爾維亞沒小丑得世界杯銀牌 08/07 09:15
→ benboy : 酸成這樣還以為這場美國隊輸了 笑死XD 08/07 09:15
推 barry630621 : 現在重播,巴西唯一精采的幾分鐘 08/07 09:15
推 K951753 : 這屆其他隊都有明顯短板 只有美國沒有 正常調度穩 08/07 09:16
→ K951753 : 贏的 就看柯學家會不會亂搞而已 08/07 09:16
→ sixd : 老人家在國家隊助攻爽刷 08/07 09:18
推 aa89028500 : 四強開始有點緊張感了,對手都蠻強的 08/07 09:19
推 realme21115 : 咖喱不是2/3得7分上場10多分鐘,一堆激動啥 08/07 09:20
→ KerLae : 啊,如果是指對手都打點咖哩,降低隊友的防守壓力, 08/07 09:21
→ Thebulun : 德國沒什麼缺點吧 08/07 09:21
→ KerLae : 那這樣的確是史一吸沒錯,咖哩真的好偉大... 08/07 09:21
推 HWtseng : 滿等帳號,隨便換人上去都不用擔心。 08/07 09:22
推 IrvingKyrie : 目前這個組合沒輸過打得又順 柯爾不會變陣拉... 08/07 09:23
→ Alipapa : 謝老巴即刻救援~ 阿筆清醒一場XDD 08/07 09:24
推 a12349743 : 歷史第一三分射手三分0/1 叫表現沒有失常喔……都 08/07 09:26
→ a12349743 : 不敢投球了 08/07 09:26
推 poweroo2001 : 對!Curry請躺拿金盃,準備NBA賽季 謝謝 08/07 09:36
推 TimmyWendell: 鉛筆終於正常了,Booker回歸老本行真的好強喔。 08/07 09:43
推 simon0529 : 三分之神,奧運三分命中只剩下2成,哪門子的神 08/07 10:00
推 uuuuOPuff : 太舒適了 08/07 10:05
推 ROCArmy623 : D77硬要亂黑,心急如焚齁 08/07 10:13
→ yokan : 人人有功練 08/07 10:14
推 ILLwill : 咖哩3投中2,對球隊有貢獻沒傷害,應該鼓勵 08/07 10:17
→ ksk0516 : 不然咖哩幹嘛等團這麼大才打奧運 08/07 10:18
→ ILLwill : 難道你要他三分6投1中給你酸哦 08/07 10:18
推 R2der : 哭了,偽7硬要酸沒人理 08/07 10:30
推 Sfltnarud : 問就是肌肉記憶 都是國際賽距離太短 08/07 10:41
→ joejoe14758 : Curry乖乖打NBA吧 別來FIBA找不自在了 08/07 10:48
推 AnnaOuO : EFF 6 08/07 11:00
推 nckux56 : 問就是三分距離太短 場上吸怪機器 防守不強但不是洞 08/07 11:01
推 VichanGer : 開始sop 老熟了 08/07 11:02
推 cocojohn111 : 問就是三佯不投短三分 真的被看破手腳 08/07 11:05
推 PTTerzy : 哈利波特表示 沒玩到不開心 08/07 11:13
推 csy0922 : 哭狸這場打得很好 少出手就是正面貢獻了 08/07 11:15
推 worf : curry乖乖躺贏就好 08/07 11:25
推 Spinner3 : 哭貍自己也知道多出手是傷害球隊 08/07 11:27
推 jay60202 : 巴西kd有料 08/07 11:30
推 jim543000 : 正負值小教室 開課! 08/07 11:38
推 gcar : 先猜你咖四強被錯位打超過15分 08/07 11:41
推 jim543000 : 史一控史一吸三分之神跑死射死的那個男人 正負值高 08/07 11:43
→ jim543000 : 達18 eff也有6!!! 08/07 11:43
推 dylancdylanc: 鉛筆EFF有21 真是難得.. 08/07 11:55
→ harryron9 : jo神發力 所以沒空打box了 08/07 12:02
推 versace : 鉛筆今天 08/07 12:36
推 Mcgeeagenius: +25 08/07 12:55
推 megumirei : NBA的門面 絕對不是靠隊友跟規則 有hand check 一 08/07 12:59
→ megumirei : 樣拿高分 射死喬丹 跑死歐肥 唯我咖喱 無敵goat 08/07 12:59
推 aquarish : 其他國家就是來爭銀牌的 08/07 13:03
推 jamescle23 : 7靈王 通靈會哭出來惹QQ 08/07 13:11
→ njunju : JT還是打得像砸鐵 08/07 14:02
→ kenb110928 : @a12349743 08/07 14:14
推 amotea : 庫有引力 08/07 14:34
推 qq0526 : 咖哩是在讓嗎 08/07 14:50
推 hgt : 媽的!!!! 我比正負值最高拉!!! 再嗆阿!! 操!! 08/07 15:00
推 gtq : 鉛筆復活了嗎? 08/07 15:50
推 lao7796325 : 鉛筆這場打的真的積極很多 08/07 15:51
推 kkevin13579 : 法國那種吹法美國德國不知道能不能頂住 08/07 16:01
推 enthpzd : 美賽下場排3點,法德排11:30 08/07 17:18
→ XDKab1g0n : 爛筆 3-3 3p 三小 08/07 17:41
推 dylancdylanc: 其實鉛筆一開始還是一樣 進了幾顆3分 還有一個禁區 08/07 17:46
→ dylancdylanc: 對抗之後2+1 後面防守就積極多了 會跟防 會跳起封阻 08/07 17:47
→ dylancdylanc: 後面剩兩場 記得還是要拿出種態度對抗Joker 08/07 17:48
推 megumirei : 73勝史上全票mvp 絕對不是刷出來的 是實力 08/07 17:50
推 Sessyoin : 怎麼有個來躺分的 08/07 18:32
推 Aggro : 書人不錯 08/07 18:55
推 Ashand : 當然是實力廢話 08/07 20:19
→ kkk895310 : 勇寶a51、77、沙粒繼續說老詹霸球也不看自己主子 08/07 22:30
→ kkk895310 : 打那啥鳥樣 08/07 22:30
噓 playerunknow: 咖哩不是負責亂跑拉扯防線就好了嗎? 08/08 01:16
→ attdave : 1-5還敢吵著上場 08/08 07: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