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nobrothers : Dlo組合包又要來了 12/27 08:54
推 dwiee : 真督假督 12/27 08:55
→ emptie : 真的假的?lbj最後餘暉衝一波? 12/27 08:55
推 zsp9081a : 湖人現在最缺的是哪個位置? pg? 12/27 08:55
→ emptie : 我還以為選bronny的時候湖人就是要等重建了 12/27 08:56
→ emptie : 不可能是pg吧 12/27 08:56
→ emptie : 現代籃球真的有需要後衛持球才能打嗎 12/27 08:57
推 www90173 : 真假 12/27 08:57
推 a26895983 : 不差包現在有誰? 12/27 08:57
→ fbi258ghost : 認真的嗎?...還有什麼包 12/27 08:57
推 josh17 : 唯一推薦 班 西蒙斯 12/27 08:58
推 nameless22 : 湖人有潛在交易價值的幾乎都傷光光 今年都沒打... 12/27 08:58
推 ooxxman : 三首輪換吉巴嗎 12/27 08:58
→ ken720331 : 蝦 12/27 08:58
推 alex8725 : 湖人哪裡還有三首輪可以交易?? 12/27 08:58
推 justice0926 : 換咖喱吧 反正他們想繼續科學家實驗室 12/27 08:58
推 chengyu1010 : 不差包 12/27 08:58
→ ken720331 : 這個記者沒有研究一下湖人剩下幾首輪嗎 12/27 08:59
推 timchiu1 : 三個首輪? 12/27 08:59
→ alex8725 : 啊是真的還有兩互換兩首輪能給啦 12/27 08:59
→ alex8725 : 我猜他把互換當一首輪 12/27 08:59
推 jetloading00: Shams翻車頻率越來越高了 12/27 09:00
推 zx7860601 : 換誰都不太可能奪冠,就這兩年陪詹打球就好 12/27 09:00
推 Sessyoin : 綜藝湖又要搞 12/27 09:00
推 toeic900 : LBJ跟咖哩互換就好了啊 12/27 09:00
→ alex8725 : 啊不對 是26互換 28互換 29首輪跟30互換 一首輪三 12/27 09:01
→ alex8725 : 互換而已 12/27 09:01
推 nobrothers : Dlo我記得就是首輪吧?算一個首輪沒毛病 12/27 09:01
推 suk2989 : Dlo JV 八村剛好三首輪嗎 12/27 09:02
→ CalJollyVin : 給Payton elfrid 一個機會 12/27 09:02
推 Cuchulainn : 換誰來陪公子打球 12/27 09:02
推 bosskiss00 : 三首輪要換的只有S級的 哪裡來的S級球星? 12/27 09:03
推 alex8725 : 一首輪三互換,這年頭很難換到什麼吧 12/27 09:03
推 Allencash : 即戰力換吉巴 12/27 09:04
推 ginopun10477: 拉文 12/27 09:04
→ alex8725 : 換紐約市長喔 12/27 09:04
推 limitlesscit: JB? KD? 12/27 09:04
→ alex8725 : 拉文應該兩個互換就夠了axd 12/27 09:04
推 a840901 : 不差包是THT+Nunn耶,拜託換個新梗好嗎 12/27 09:05
→ alex8725 : 不差包多次改版了啊 12/27 09:06
→ nt880245 : 湖人梭哈 凱斯樂 12/27 09:06
→ alex8725 : 現在是Gabe+JHS+Wood 12/27 09:06
推 lavine0639 : LaVine 準備好了 12/27 09:06
推 atmmaxing : 想太多 還三首輪 12/27 09:06
推 www90173 : 要換球星還是要有薪資包dlo 12/27 09:08
推 ABA0525 : 西門斯準備好了 12/27 09:08
推 YellowTiger : 別裝了啦 每年都這樣 還不是什麼都沒做等著看買斷 12/27 09:09
→ wnba2763216 : 教練也算進去不差包嗎? 12/27 09:09
推 FAYeeeeeeee : 31可以動用了 所以是2首3換 12/27 09:09
推 atmmaxing : 記者急了 又再拉我湖流量密碼了 12/27 09:09
推 alex8725 : 抱歉,沒格子,也不能撿買斷謝謝 12/27 09:09
→ jason911152 : 他有這麼缺流量嗎 12/27 09:10
推 Mentha : 我怎麼覺得湖人管理層大概又只是說說 12/27 09:10
→ YellowTiger : 喔對 今年還沒格子 忘了 12/27 09:10
→ jazon : 坐等王桑出來更新 12/27 09:10
→ Mentha : 阿不對..這個記者講的話還真的不用認真看待 12/27 09:11
→ ken720331 : 沒新聞找湖人? 12/27 09:11
→ alex8725 : 我猜最後就是貼個二輪請別人幫忙裁伍德吧 12/27 09:11
推 www90173 : 感覺安撫用吧 12/27 09:11
推 LADKUO56 : 三首輪阿是要換誰這麼值錢 12/27 09:11
→ alex8725 : 但我幾乎無法想像湖人沒動作 12/27 09:11
→ LADKUO56 : 差差包+三首輪也要有人可換才行啊 12/27 09:12
→ Mentha : 而且湖人薪資不知道有沒有撞到一些上限導致連買斷 12/27 09:12
→ alex8725 : 他們現在超出稅線要繳57M的稅阿姨付得起嗎 12/27 09:12
推 YellowTiger : 上季湖人就沒什麼動作了 12/27 09:12
推 aa01081008tw: 真的是流量密碼..一堆比賽沒人討論就討論湖人XD 12/27 09:12
推 mmchen : 再不交易蝗上要不開心了 12/27 09:12
推 akko76815 : 吉米芭樂 我湖要了 熱火趕緊放人 12/27 09:12
→ YellowTiger : 最後還要搞到老詹減薪100萬 12/27 09:13
→ alex8725 : 再不交易我才不信珍妮阿銀有錢到可以付這麼貴的累 12/27 09:13
→ alex8725 : 犯豪華稅 12/27 09:13
推 Mentha : 上車的格子都不知道清不清得出來 12/27 09:13
推 sexycute : 湖人還有三首輪可以用喔? 12/27 09:14
推 www90173 : 應該想拼小將包+籤換普通球星+ 撿買斷 12/27 09:15
→ www90173 : 湖人一直都有籤的 12/27 09:15
→ linchw : 拿個二輪籤炒商業話題叫做要重建 我都不知道二輪籤 12/27 09:15
→ linchw : 什麼時候這麼重要了 12/27 09:15
推 alex8725 : 我猜會避稅啦 12/27 09:16
推 qpeter : 湖人近況還可以吧 有需要交易? 12/27 09:17
→ alex8725 : 你知道你撿不了買斷就是因為第十五格卡一個布朗尼 12/27 09:17
→ AtDe : 萊里:這裡有個JB 可以換喔 12/27 09:17
→ alex8725 : 嗎 12/27 09:17
→ alex8725 : 伍德很重要JHS很重要海爺很重要 每個都捨不得裁然 12/27 09:18
推 xru03 : 老詹:不知道用三首輪加不差包,能不能換到curry? 12/27 09:18
→ alex8725 : 後浪費一格給布朗尼是什麼騷操作 12/27 09:18
推 TheoEpstein : 沒有三個首輪,我回一篇了 12/27 09:18
推 karta1339622: 湖人到底要透支到幾年… 12/27 09:18
推 samsam80821 : Sham不太可能不懂規則 怪怪喔 12/27 09:20
→ sbdr : 媒體戰又來了 看看今年會是哪邊贏 雖然某邊連敗中 12/27 09:20
→ fonder : 酸民很急 12/27 09:20
推 Addressg : 我有三億的話我會在台北買一間大房子,疑 我沒有 12/27 09:20
推 guezt : Dlo Gabe JV 換西門? 12/27 09:21
推 ramirez : 大臉!? 12/27 09:24
推 dahlia7357 : 三首輪換卡魯獸,我可以 12/27 09:25
推 hasroten : 三首輪是想換誰 12/27 09:25
推 pptsodog : 真的要榨乾湖人未來 12/27 09:25
推 SC30mvp : 有三首輪就不是不差包了吧 未來湖人得首輪應該滿有 12/27 09:27
→ SC30mvp : 價值 球員只是薪資包 12/27 09:27
→ Barbarian123: 換吉巴 12/27 09:28
→ SC30mvp : 笑死 下一篇王桑的剛看到 12/27 09:28
推 erici41 : 阿拓動起來啊 12/27 09:28
噓 kobesniper : 為了個沒希望的待退老刷 真用三首輪 這管理就沒救了 12/27 09:30
推 lchun123 : 唯一支持三首輪換斑馬 12/27 09:31
推 iwinlottery : 鉛筆 字母? 12/27 09:32
推 swimbert : 別為夕陽餘暉衝一波 12/27 09:32
噓 k2215777 : 毒咖連三次輪的價值都沒有吧... 12/27 09:32
推 holyhelm : 急了 12/27 09:33
→ iwinlottery : 至少換到泡泡冠了 12/27 09:34
推 edgeking : 現在市場上好像沒這等級的,除非又有偷偷來的 12/27 09:34
推 siegfriedlin: 三巨頭 lbj AD JB 12/27 09:37
推 KotoriCute : 吉巴 12/27 09:39
→ KotoriCute : 市場上有機會值得用三首輪換還有擺上貨架只有吉巴了 12/27 09:40
→ KotoriCute : 吧 還有其他人嗎 12/27 09:40
推 ki523898 : 湖人沒有三個可以動用的首輪吧 12/27 09:45
推 ilsr : 勇士收攤手站中場等球老人,出咖喱會哭死 12/27 09:45
推 heyjude1118 : 姆斯最後的掏空 12/27 09:45
推 linyi520 : Dlo不差包快換西門吧 12/27 09:48
推 kumafez : 老實講 西門很適合湖人 12/27 10:00
→ huntersc2525: 熱火:我有吉巴 12/27 10:02
推 patrickc : 真的沒必要再浪費未來資產了 12/27 10:05
推 seemoon2000 : 不太信 這隻球隊很難靠不動AD大補強了 12/27 10:05
噓 sixis : 又在火耕了 12/27 10:09
推 kediflower : 該醒了叭 不要再做以LBJ為核心可以奪冠的夢喇 12/27 10:10
→ marlonlai : 為了流量又在瞎掰了吧... 12/27 10:11
推 jorden : 湖人三首輪 不值錢 12/27 10:16
推 Q12345Q : 湖人差誰能奪冠 這代價又能換到的? 12/27 10:18
推 waterpoise : 吉巴看到老人在後場插腰擺爛不回防會抓狂吧 12/27 10:18
推 monmo : 三首輪換Collins/Sexton/Clarkson剛好 全補到唷(誤) 12/27 10:19
推 QoGIVoQ : 萬用包 12/27 10:19
推 Kai877 : 湖人真的被掏空了 12/27 10:21
→ shwkz : lavine 中鋒 我覺得就夠了吧 12/27 10:24
推 whitemist : 萊里都說不交易了 記者就算了吧 12/27 10:28
噓 cor1os : 富堡又在帶風向? 12/27 10:37
→ cor1os : 有母獅在就不值得動用這麼多資源 12/27 10:37
→ DEGON : @拉文 湖人很適合他 12/27 10:40
推 lovemost : 就算再補一兩個球員,現在的陣容也無法奪冠吧 12/27 10:49
噓 kimo6414 : 還妄想衝冠喔 笑死 12/27 10:50
噓 LinEricX : 可憐 被一個老害賠光未來 12/27 10:59
噓 ko373328 : 腿詹已經搞垮3次球隊還不滿足嗎 12/27 11:08
推 LatteCat5566: 流量密碼 12/27 11:10
→ lemenf1 : who 12/27 11:19
噓 addyioox : 湖人是要複製後狗鼻時代的那副鳥樣嗎笑死 12/27 11:32
噓 thewtf : 夢裡甚麼都有 12/27 11:41
推 TungHan8787 : 三首輪是要換多大咖的,好刺激 12/27 11:46
→ airback76 : 把一個換出去大家都可以融入比較簡單吧 12/27 12:18
噓 a44101234 : 永遠只會用想的 12/27 12:31
噓 yugowolf : 這種掏空模式跟當初熱火騎士一模一樣 12/27 12:50
推 sunti0519 : 就Dlo+JV+八村換吉巴? 12/27 14:23
推 sam123343 : 湖人交易還是不要期待..都亂搞一通居多 12/27 14:55
推 ltmps : 湖人有意的消息又來了 12/27 17:40
推 dryadg27724 : 吉巴了啦 12/28 11:42
→ dragon2000 : 湖人有三首輪? 12/28 18: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