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BA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https://bit.ly/49Z6xUs The change in Sacramento is the ninth head-coaching change in the NBA in 2024 alone — and the 300th in the NBA since Gregg Popovich, the league’s longest-tenured current coach, became coach in San Antonio in 1996. Popovich is currently away from the Spurs while recovering from a stroke. -- Mike Brown下課是今年NBA第9次主教練更動, 目前NBA在位最久的主教練是Gregg Popovich, 他自1996年擔任馬刺主教練之後經歷了300次NBA主教練變動(MB剛好第300次)。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2.120.16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NBA/M.1735384083.A.22B.html
dxwd1 : 三百壯士 12/28 19:10
sampsonlu919: 不動波皇 不過他的年紀也大了 12/28 19:10
cross980115 : 流水的別隊教練 鐵打的馬刺波波 12/28 19:11
bm1041644 : 有沒有被開除最多次的教練 12/28 19:11
kutkin : MIKE BROWN聽到了 12/28 19:12
kutkin : 27年換7隊 12/28 19:13
RamenOwl : 波波快回來 不然我們家金孫要被操死了== 12/28 19:14
brian040818 : 沒差吧 反正NBA教練就像玩大風吹 12/28 19:17
steveparker : 不知道為什麼教練要簽那麼多年 現在看起來大部分都 12/28 19:18
steveparker : 是免洗的 簽個兩年就夠了 12/28 19:19
kutkin : 薪水低呀 不簽三年總額太低 12/28 19:20
alex8725 : 你不簽這麼多人家會來喔 12/28 19:20
cross980115 : 你不開長本身就很羞辱 看看那個湖人 12/28 19:21
cross980115 : 薪資相對低 工作不好找,不先簽多年保障自己 被炒 12/28 19:22
cross980115 : 之後不知道下一個職務在哪呢 12/28 19:22
teren : 簽長一點可以像COY躺著賺 12/28 19:22
cross980115 : 簽個兩年就夠 只給得起香蕉 那你是想要請什麼等級 12/28 19:23
cross980115 : 的 12/28 19:23
cross980115 : 還是你的只給兩年就夠願意給到50、60M 跟球員頂薪 12/28 19:24
cross980115 : 一樣高? 12/28 19:25
kobest : 教練殺手姆斯占了幾%? 12/28 19:26
conqueror507: 他下一站會去湖人嗎 12/28 19:30
lt5114 : 怎可能去湖人 他當初也是被炒的欸 還是帶隊二代f4 12/28 19:42
lt5114 : 太爛被炒的 12/28 19:42
krajicek : 波波這球季結束有可能就會退了吧 12/28 19:57
krajicek : 現役第二名是不是Spo啊 12/28 19:58
nanachi : 波波人稱馬刺皇帝不是講假的 12/28 20:13
nbcb : 教練vs大牌球星 基本都是教練背鍋啊... 12/28 20:13
wwf1588 : 總教練 主? 12/28 20:20
Q12345Q : 管理層會挺的教練 通常教練就是管理層 或者是心腹 12/28 20:22
asdfzx : MB面試王超猛 12/28 20:30
vince4687 : Sloan都擋不住時代變化 波波這點真的是有夠強 12/28 20:39
Notif520 : 老詹騎士1.0不算上代理總教練就Paul Silas、 12/28 20:40
Notif520 : Mike Brown熱火詹就濕婆,騎士2.0就Blatt跟鱸魚到 12/28 20:40
Notif520 : 湖人之後就我疼、Vogel、火腿跟現在JJ 12/28 20:40
cross980115 : LBJ不常換教練啊 湖人很常換倒是真的… 12/28 20:52
cross980115 : 騎士最常換的時期也是非LBJ時期 12/28 20:52
cross980115 : 之前討論換的頻率 字母就換得很勤 12/28 20:52
a12841 : 波波上了馬刺 好色哦 12/28 20:53
cross980115 : 字母11年換7個、Booker 9年換6個 12/28 20:54
odaaaaa : 史隆比較像關門第子不聽話,心灰意冷 12/28 20:57
jyekid : 湊個30年在退休吧 12/28 20:57
Notif520 : 所以說老詹教練殺手也是呵呵 12/28 21:00
moksonline : 詹酸就沒再查證的喔 不意外 12/28 21:05
richard1003 : 湖人其實沒有"很常"換,禪師做了11年,其他教練至 12/28 21:09
richard1003 : 少都帶了兩年 12/28 21:10
flyintmtc : 不離不棄是我馬刺 12/28 21:39
aa52189 : 流水的教練 鐵打的波波 12/28 22:05
keltt : 波波:他們在換什麼? 12/28 22:11
ghostxx : 他運氣好沒遇到小胖那種的,又有TD當表率給他罵 12/28 22:39
bores : 姆斯真的是教練殺手… 12/28 22:40
MacBookAir12: 聽起來波波好像活了300歲的感覺 12/28 22:56
MDAISUKE18 : 是說波波真的接任以來都沒有遇過氣氛跟宮鬥嗎? 12/28 22:58
dash007 : 可愛: 12/28 23:17
kingofpig : 就只遇到可愛的叔叔…… 12/28 23:18
xyyzzz : KL交易案波波就被打臉了 誰會把聯盟前5球星交易掉 12/28 23:31
Rinehot : MB要不要考慮回馬刺 12/28 23:31
xyyzzz : 還有更早傑克森船長公開批評manu自己更適合先發 12/28 23:34
Fezico : 其實教練能不能久幹要看管理層,你看濕婆在油頭手下 12/28 23:40
Fezico : 也幹超久了。但很多管理層都怕隊上頭牌不開心就把總 12/28 23:40
Fezico : 教練炒了討頭牌開心 12/28 23:40
sunnyyoung : 小胖算什麼 波波連羅德曼都賤賣掉了 12/28 23:44
sunnyyoung : 不管他的體系再怎樣完整 一定會有合不來的球員 12/28 23:45
sunnyyoung : 既不能用 就算是聯盟第一球員也是得清掉 12/28 23:49
Brucetk : 波波執教前就是馬刺總經理,老闆挺他就好,他是跟 12/28 23:59
Brucetk : 公牛最廢中鋒普渡交易羅德曼,意指羅德曼你的價值 12/28 23:59
Brucetk : 就只匹配普度 12/28 23:59
gotohikaru : 他確實是馬刺皇帝啊 老闆挺他又不管事 12/29 00:37
gotohikaru : 制服組都弟子 他本人就是馬刺的權力核心 12/29 00:37
ewayne : 別把波波維奇當傻子...他是管不了羅德曼,不是看不 12/29 02:36
ewayne : 懂羅德曼的價值...波波維奇是寧願要沒啥功用的普度 12/29 02:36
ewayne : ,也要送走羅德曼...普度可是在馬刺待了四年,還等 12/29 02:36
ewayne : 來鄧肯入隊拿冠。別忘了為了鄧肯,波波維奇還一起擺 12/29 02:36
ewayne : 爛... 12/29 02:36
xyyzzz : 又一個鬼扯的00前比賽沒看過就別鬼扯拉 12/29 07:59
xyyzzz : 97前一年馬刺先發傷了3個包含大羅 哪一支強隊先發 12/29 08:00
xyyzzz : 三個戰績不墊底的而且那年代還是25%狀元籤年代 12/29 08:01
xyyzzz : 小蟲在馬刺年代popo根本就不是教練 受不了他的是 12/29 08:05
xyyzzz : Bob Hill當然你能說交易走他的是popo沒錯 12/29 08:05
kingroy : Sloan那還有老闆在搞怪的樣子,他是教皇跟小胖都弄 12/29 08:17
kingroy : 走的最大推手 12/29 08:17
kingroy : 剛奪冠後放掉過兩個年輕有潛力的Jackson跟Hedo,在 12/29 08:18
kingroy : 馬刺被當功能性球員射手用,好不容易出頭了,結果都 12/29 08:19
kingroy : 留不下來 12/29 08:19
kingroy : 兩個應該在馬刺當個先發三當家都沒問題,後來去別隊 12/29 08:22
kingroy : 都改打控球前鋒,也算是在馬刺有練一些東西出來,只 12/29 08:22
kingroy : 是可是留在馬刺真的沒那個機會 12/29 08:22
xyyzzz : 火槍兵在馬刺根本沒啥機會控球 哪來養出控球前鋒 12/29 08:43
xyyzzz : 去魔術才養出來的你時空錯亂歐而且那是專門為魔獸 12/29 08:44
xyyzzz : 設計的體系 當初manu+tp進來要練 3號常年有Bowen 12/29 08:44
xyyzzz : 站崗他根本沒位置 那時馬刺最需要的側翼是到底角蹲 12/29 08:46
xyyzzz : 幫拉空間等TD或manu弱邊分球 12/29 08:47
ppo7741 : 不想再看五小了…頭好痛 12/29 0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