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hanlin01 : JB有料 01/12 12:16
→ EZ78 : 不考慮吃肥約 所以自己簽的52M算肥約ㄇ(X 01/12 12:16
→ xo1100 : Monty的名聲萬劫不復了 01/12 12:17
推 alex8725 : 哈大哥也才兩年 01/12 12:17
推 TCPai : 瘋了嗎,有空間跟亂花錢是兩回事 01/12 12:17
噓 LoMing1021 : 謹慎評估到哪了?替補控要生出來了沒?還是看Saaaer 01/12 12:18
→ LoMing1021 : 繼續上去敗分? 01/12 12:18
→ LoMing1021 : *Sasser 01/12 12:18
→ LoMing1021 : 拖把除了開季比較爛以外 接下來的表現不算差啦 至少 01/12 12:19
→ LoMing1021 : 沒到高薪低能 01/12 12:20
推 ClownT : Tobias就拖把殺隊一直鬧阿 他這哪算肥約 01/12 12:29
推 c27932589 : 不算很貴 而且他任勞任怨 也偶有佳作 不差啦 01/12 12:32
→ c27932589 : 開季比較爛而已 01/12 12:32
→ EZ78 : 的確Tobias是比較像Bruce Brown那種合約啦 01/12 12:33
推 o0991758566 : 拖把在活塞這種等級的球隊非常適合 01/12 12:33
→ EZ78 : 就 多給一點點墊salary floor的 01/12 12:33
→ EZ78 : 我只是想釣27(X 01/12 12:33
推 alex8725 : 主要是簽兩年第二年還可以當薪資包用 01/12 12:34
→ alex8725 : 沒有好標的自己留著用也沒差只是貴了點 01/12 12:35
→ tyrone0923 : 拖把主要是填薪資空間用啦,不然去年戰績哪有大咖想 01/12 12:41
→ tyrone0923 : 來活塞 01/12 12:41
推 ClownT : 且他的合約真的不貴阿 還只簽2年 聯盟中不計新秀約 01/12 12:42
→ ClownT : 這個薪資區間比他能力差的一堆 01/12 12:43
推 asfg465223 : 拖把就被吉巴亂黑ㄧ通啊 明明該黑的是西門 01/12 12:47
→ sezna : 拖把還行吧,盡職不抱怨,約也不長 01/12 12:47
→ EZ78 : 不過拖把今年是感覺真的有退化啦 01/12 12:48
→ EZ78 : 當工作馬當了那麼多年 終究還是有個極限在 01/12 12:49
→ EZ78 : 但如果你把他當Bruce Brown看 其實也不會覺得這張很 01/12 12:49
→ EZ78 : 糟糕 01/12 12:49
推 vince4687 : 噗 看不懂EZ78在幹嘛 這季塞迷講話很有戰力的 01/12 12:51
推 onepiecefan : 以去年那個爛戰績 有誰想去活塞 01/12 12:58
推 kenike : 明明吉巴是講FA不留他留拖把 01/12 13:02
推 r44621 : 輸兩分的管好你自己 01/12 13:08
推 breakingduck: 吉巴也沒說拖把爛啊,只是嘴76選拖把不選他 01/12 13:11
推 k7202001 : 還不是靠拖把 去哪隊都保底季後賽 01/12 13:12
→ ahsoo : 不知道IVEY什麼時候能回來 01/12 13:14
推 cm223600 : butler 下季-1 01/12 13:16
推 Dust4 : 拖把季後賽一樣當隱形人 01/12 13:16
推 MK47 : 我們青年中心不接受垃圾(合約) 01/12 13:18
→ MK47 : 主任口吻: 01/12 13:19
推 sustainer123: 你塞要不要收個性頓 01/12 13:20
推 alex8725 : Sexton你爵應該會要首輪吧 01/12 13:21
推 vince4687 : 活塞剛裁了球二不如來跟公牛買個大球吧 好用唷 01/12 13:24
→ vince4687 : 不買大球也可以買便宜的卡特 01/12 13:25
推 c27932589 : Sexton應該不會是首選 比起幹分的更缺能控制節奏的 01/12 13:26
推 denji : 我覺得穩紮穩打比較好.....繼續先累積資產比要好 01/12 13:29
推 bearbig : 我狼首輪有救 感動 01/12 13:31
推 awestricken : 怎麼沒有提到哈將軍 01/12 13:33
推 smapkid : Ivey搞不好會被換掉,那個腳傷… 01/12 13:44
推 sustainer123: 安吉尿性一定要首輪吧 01/12 13:48
→ sustainer123: 不過安吉最近季中交易都有點失智 說不定次輪也行 01/12 13:48
推 tomoti : 買大球要幹嘛,他註定是痛痛人了,給他騙合約,傻了嗎 01/12 13:49
推 rolandgjh : 吉巴嘴76人選拖把不選他,不是在說拖把爛?那你的 01/12 13:59
→ rolandgjh : 邏輯思維很特別欸 01/12 13:59
→ Hohenzollern: Monty耽誤活塞一年 雖然也是老闆自找的 01/12 14:12
推 tomoti : 拖把爛(X);拖把比我爛(O) 01/12 14:13
→ tyrone0923 : 至少老闆一年就想開肯花錢止損 01/12 14:17
推 driftcreator: 活塞公告:本處理中心不收氣氛仔、不收複數年垃圾 01/12 14:17
→ gentleman317: 蒙提真的雷包 01/12 14:22
→ alex8725 : Monty最好笑的是太陽時期就證明他是阿斗了 還有人 01/12 14:23
→ alex8725 : 買單 01/12 14:23
推 pieceofcake : MONTY的信徒不少啦,還有愛屋及烏到捧蝦妹的 01/12 14:58
推 linearppt : 比克也太厲害了吧,教完悟飯教CC 01/12 15:01
推 cama : 拖把健健康康又沒脾氣,士官長留76遲早氣氛的 01/12 15:10
推 hasebe : 看成不考慮吃肥,害我以為Zion交易 01/12 15:56
推 whhw : 吃到期約不也能降低稅金壓力 01/12 16:03
推 gotohikaru : 這幾年還可以吃吧 離奪冠也還遠 01/12 16:17
推 ZaneTrout : JB考慮一下拜託 01/12 17:47
→ asecw : 這版當初太陽不是很挺莫提嗎,笑死人 01/12 18:05
→ SuikaJasper : 比吉巴爛就真的算不上爛啊 01/12 19:20
推 TVXFQ : 真的是應該補個替補控 01/12 19:38
推 deadair : 先來個替補控 其他都好說 01/12 2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