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jardon : mvp小偷 01/19 15:28
推 hayabusa2004: 之前可以跟小丑互爆 幹嘛不去主場打球 01/19 15:28
推 jasonkeen : 怕太喘嗎? 01/19 15:32
→ goury : 跟西門根本天生一對 01/19 15:33
推 eukaryote : 因為一個越來越強,一個越來越弱 01/19 15:34
推 a516013 : 身朵 01/19 15:34
推 aifighter : 1/22沒辦法打嗎? 01/19 15:34
推 IMISSA : 怕.jpg 01/19 15:35
推 kickvsbrad : SGA會去丹佛打球 誰MVP明顯了 01/19 15:35
→ BadGame : 高原反應? 海拔約1609公尺 01/19 15:39
推 wwckchen : 今年30歲 生涯出戰446場 真的很少啊~~ 01/19 15:41
推 LeGGoRay : 到底有多怕XD 01/19 15:42
→ benson1212 : 偷到MVP 尋人啟事要改版 但失蹤日期不用改 01/19 15:50
推 ZIDENS : 去年有進步 他有在板凳露臉 01/19 15:50
→ ZIDENS : 之前是直接不隨隊 01/19 15:50
推 eric02396 : 就我延畢 01/19 15:51
推 s66449 : 怕爆 01/19 15:55
推 benson1212 : 查了一下生涯2場在丹佛打的成績 命中率都滿糟的 該 01/19 16:02
→ benson1212 : 不會真的是怕5280海拔 01/19 16:02
推 gp03dan : PTSD? 01/19 16:02
推 auerbach : 史上最孬 01/19 16:02
推 skiro : 只剩一張嘴 01/19 16:07
→ cross980115 : 那張尋人啟事不用改啊 01/19 16:12
推 alex0973 : 比一些男女朋友交往的時間都還要久... 01/19 16:14
推 a22122212 : 爛咖 01/19 16:15
→ xo45527788 : 應該等1/22打完再發的 01/19 16:15
→ coiico : 沒出賽就不算輸 01/19 16:17
推 u9596g12 : 會怕就好 01/19 16:19
推 iamdemonic : 真的可悲 01/19 16:20
推 enemyli : 聯盟專捧軟手娘砲 眼光真差 01/19 16:21
推 YqYq5566 : 愛哭又膽小 01/19 16:22
推 sheed30 : mvp最低標 01/19 16:24
→ ThreeNG : 史上最廢MVP( ̄▽ ̄) 01/19 16:28
→ yamatai : 有宣布1/21 他不打了嗎? 01/19 16:32
推 cross980115 : 膝蓋腫脹那篇我就有說啦 7~10天後再評估 確定不能 01/19 16:34
→ cross980115 : 打 01/19 16:34
→ kunxue0320 : 怕 01/19 16:34
推 Yoshikage : 小丑還在進化,這咖直接不敢打 01/19 16:34
→ sampsonlu919: 美國怯戰王 01/19 16:36
推 wenjad : 拿這咖跟小丑比,根本侮辱小丑 01/19 16:38
→ THEGASTBY : 動躲 01/19 16:39
→ THEGASTBY : “懂”躲 01/19 16:40
推 peterw : 躲 01/19 16:43
推 roader28 : 會怕哦 01/19 16:49
推 v2020black : 我以為他不是金塊球員 01/19 16:50
噓 Drifter3 : 小偷怎麼會回去案發地退還MVP 01/19 16:56
推 chichung : 76兩個狀元都有心病 01/19 16:56
噓 gggger : 這咖有夠可憐 01/19 16:59
推 oa0416 : 等等上場被主場球迷搞到心理創傷怎麼辦 01/19 16:59
推 leedonsee : MVP給這個人真的有夠可憐的 01/19 17:17
推 k798976869 : 躲一輩子 01/19 17:30
→ sameber520 : 還是繼續相信過程吧 01/19 17:33
推 jerrys0580 : 史上最呵MVP 01/19 17:35
推 uuuuOPuff : 躲好躲滿 01/19 17:38
推 a1684114 : Kobe屌打 01/19 17:39
推 wx190 : 勞工之光 01/19 17:40
推 lovemost : 躲 01/19 17:54
推 ivo88114 : 真的是偷 還斷連霸 噁心 01/19 18:08
推 MattiaPasini: 廢成躲人(? 01/19 18:10
推 josephpu : 六年欸 太扯了吧 01/19 18:10
推 Y1999 : 是不是最弱不好說,但絕對是最孬的 01/19 18:24
推 swallow1221 : 沒差 反正76人有這咖也打不進冠軍賽 不用擔心冠軍 01/19 18:24
→ swallow1221 : 賽有人一半賽程不打 01/19 18:24
推 conqueror507: 這啥丹佛恐懼症 01/19 18:25
推 lexmrkz32 : 阿肥:現在到底誰才是小丑 01/19 18:31
噓 zx7860601 : 娘炮中鋒,MVP可以追回嗎 01/19 18:39
→ pippen2002 : 他是不是拿過MVP 01/19 18:45
推 MadK17672 : 上次在丹佛出場時 武漢肺炎還沒有爆發 Kobe還沒過世 01/19 18:47
→ MadK17672 : @@ 01/19 18:48
→ MarcPolo : 史哭筆 哈哈哈哈哈 01/19 18:55
→ JLstar : 哭來的MVP,抱腿來的奧運冠軍,這咖還要啥 01/19 19:03
推 aegisWIsL : 鉛筆:我可不是兩屆MVP 怎會有季後賽壓力 01/19 19:08
→ aegisWIsL : 再給他一座mvp才會有冠軍壓力 懂了嗎 01/19 19:08
推 v2020black : 去年刷子的也要還SGA 01/19 19:09
推 brella : XDD笑死 01/19 19:16
噓 john91018 : MVP大偷 01/19 19:24
推 ymsc30102 : 懼高症哦 01/19 19:27
推 f92174 : 哭筆可憐 反觀讓丹佛人畏懼的那位 01/19 19:27
噓 a894392000 : 最可惡的是這貨一直躲還拿MVP 01/19 19:32
推 heyjude1118 : 鉛筆能進名人堂嗎,哭哭的話 01/19 19:34
推 tj456913 : 史上最軟mvp 01/19 19:36
推 paul5566 : 有沒有鄉民登入比這個少的XD 01/19 19:39
→ KuRaZuHa : 偷了Joker東西 不敢回去正常 01/19 19:53
推 a00049g : 真的有夠軟 01/19 20:03
→ jack734289 : 史上最水mvp 01/19 20:05
噓 KingChang711: 這個如果進名人堂的話,名人堂可以拆除了 01/19 20:08
→ KingChang711: 到時我叫怪手來拆 01/19 20:08
噓 dqmsj : MVP可以還回來嗎 01/19 20:15
噓 gandalflee : 還不是見一次就當兒子打 有差嗎 01/19 20:21
推 ooxxman : 躲第一中鋒 01/19 20:24
推 ediward : 哭出一個mvp其實蠻強的 給推 01/19 20:25
推 ymsc30102 : 樓上K大現在就可以提前去美國拆了 鉛筆進不了名人堂 01/19 20:30
→ ymsc30102 : 的機率跟我打進NBA的機率應該沒差多少 01/19 20:31
推 Adonis7088 : MVP小偷 不然小丑已經無敵 01/19 20:32
→ z23061542 : 按理來說竊賊都會回案發現場阿 01/19 20:39
推 yasionl : 怕被真MVP電到哭出來 01/19 20:43
推 YakultSlime : 聯盟就很好笑 01/19 20:45
推 kkkk0923 : 怕!瑟瑟發抖 01/19 21:16
噓 Adelaide66 : 哭哭那次不是暴龍隊嗎 01/19 21:24
噓 unico002 : 生涯打金塊贏多輸少 這種自爽文就跟我約書豪台大打 01/19 21:28
→ unico002 : 球不來算他輸一樣沒營養 01/19 21:29
→ capnlizard66: 有夠廢 史上最水MVP 01/19 21:50
推 TKCH : 自爆 01/19 21:55
推 TungHan8787 : 笑死怕被打出原形 01/19 22:23
推 lusifa2007 : 這也太過分XD 01/19 22:31
推 as314 : 還有這樣的喔 01/19 22:41
推 tupacshkur : 到底有奪怕 01/19 22:42
推 CRChen : 「季後賽被可愛投進絕殺」怎麼會是在丹佛主場? 01/19 22:45
→ rbki3 : 每年都有一堆藉口 當年狂嘴小丑 結果人家拿冠軍後 01/19 23:41
→ rbki3 : 這咖徹底魔化 往投機骯髒的方向修練 真的爛 01/19 23:42
推 ntujang : 被絕殺那年 01/19 23:43
→ gdjean : 偷了丹佛一個MVP不敢回去正常 01/20 00:09
推 wa79997 : mvp小偷 01/20 00:32
推 dryadg27724 : 小丑又硬又強 鉛筆又軟又愛哭 01/20 01:44
推 s8900117 : 笑死 01/20 01:44
推 matico : 他是說季後賽被可愛絕殺“那年“ 01/20 06:45
推 pttnowash : Embiid已經30歲ㄌ 大概三年後準備來台灣 01/20 07:42
推 gtq : 莫名好笑可以躲這麼久也是厲害 01/20 09:35
噓 UCboy : 摳連 01/20 09:46
推 JOHNJJ : 弱暴了 01/20 09:58
推 ByNash : 9LMB!!!!!! 01/20 11:42
→ iamaq18c : The 躲 01/20 13:18
噓 YukiKashima : Suck 01/20 19:08
推 shawncarter : 快把MVP還回去 無恥 01/21 00: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