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BA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消息來源:https://www.instagram.com/p/DE83v9RN6Qq/?igsh=dHpyajgwNmR6MTFw 如題鉛筆已經連續第6年沒在丹佛主場打過球了 回顧下上次出戰正是季後賽被可愛投進絕殺被網友取了哭彼得外號那年 國外網友: 怕死小丑了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4.100.109.200 (新加坡)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NBA/M.1737271626.A.DC2.html ※ 編輯: danny555 (14.100.109.200 新加坡), 01/19/2025 15:27:32
jardon : mvp小偷 01/19 15:28
hayabusa2004: 之前可以跟小丑互爆 幹嘛不去主場打球 01/19 15:28
jasonkeen : 怕太喘嗎? 01/19 15:32
goury : 跟西門根本天生一對 01/19 15:33
eukaryote : 因為一個越來越強,一個越來越弱 01/19 15:34
a516013 : 身朵 01/19 15:34
aifighter : 1/22沒辦法打嗎? 01/19 15:34
IMISSA : 怕.jpg 01/19 15:35
kickvsbrad : SGA會去丹佛打球 誰MVP明顯了 01/19 15:35
BadGame : 高原反應? 海拔約1609公尺 01/19 15:39
wwckchen : 今年30歲 生涯出戰446場 真的很少啊~~ 01/19 15:41
LeGGoRay : 到底有多怕XD 01/19 15:42
benson1212 : https://i.imgur.com/hDOAe6K.jpeg 01/19 15:50
benson1212 : 偷到MVP 尋人啟事要改版 但失蹤日期不用改 01/19 15:50
ZIDENS : 去年有進步 他有在板凳露臉 01/19 15:50
ZIDENS : 之前是直接不隨隊 01/19 15:50
eric02396 : 就我延畢 01/19 15:51
s66449 : 怕爆 01/19 15:55
benson1212 : 查了一下生涯2場在丹佛打的成績 命中率都滿糟的 該 01/19 16:02
benson1212 : 不會真的是怕5280海拔 01/19 16:02
gp03dan : PTSD? 01/19 16:02
auerbach : 史上最孬 01/19 16:02
skiro : 只剩一張嘴 01/19 16:07
cross980115 : 那張尋人啟事不用改啊 01/19 16:12
alex0973 : 比一些男女朋友交往的時間都還要久... 01/19 16:14
a22122212 : 爛咖 01/19 16:15
xo45527788 : 應該等1/22打完再發的 01/19 16:15
coiico : 沒出賽就不算輸 01/19 16:17
u9596g12 : 會怕就好 01/19 16:19
iamdemonic : 真的可悲 01/19 16:20
enemyli : 聯盟專捧軟手娘砲 眼光真差 01/19 16:21
YqYq5566 : 愛哭又膽小 01/19 16:22
sheed30 : mvp最低標 01/19 16:24
ThreeNG : 史上最廢MVP( ̄▽ ̄) 01/19 16:28
yamatai : 有宣布1/21 他不打了嗎? 01/19 16:32
cross980115 : 膝蓋腫脹那篇我就有說啦 7~10天後再評估 確定不能 01/19 16:34
cross980115 : 打 01/19 16:34
kunxue0320 : 怕 01/19 16:34
Yoshikage : 小丑還在進化,這咖直接不敢打 01/19 16:34
sampsonlu919: 美國怯戰王 01/19 16:36
wenjad : 拿這咖跟小丑比,根本侮辱小丑 01/19 16:38
THEGASTBY : https://i.imgur.com/aVeqXZK.jpeg 01/19 16:39
THEGASTBY : 動躲 01/19 16:39
THEGASTBY : “懂”躲 01/19 16:40
DaBouSer : https://i.imgur.com/bpCWso5.jpeg 01/19 16:41
peterw : 躲 01/19 16:43
roader28 : 會怕哦 01/19 16:49
v2020black : 我以為他不是金塊球員 01/19 16:50
Drifter3 : 小偷怎麼會回去案發地退還MVP 01/19 16:56
chichung : 76兩個狀元都有心病 01/19 16:56
gggger : 這咖有夠可憐 01/19 16:59
oa0416 : 等等上場被主場球迷搞到心理創傷怎麼辦 01/19 16:59
leedonsee : MVP給這個人真的有夠可憐的 01/19 17:17
k798976869 : 躲一輩子 01/19 17:30
sameber520 : 還是繼續相信過程吧 01/19 17:33
jerrys0580 : 史上最呵MVP 01/19 17:35
uuuuOPuff : 躲好躲滿 01/19 17:38
a1684114 : Kobe屌打 01/19 17:39
wx190 : 勞工之光 01/19 17:40
lovemost : 躲 01/19 17:54
ivo88114 : 真的是偷 還斷連霸 噁心 01/19 18:08
MattiaPasini: 廢成躲人(? 01/19 18:10
josephpu : 六年欸 太扯了吧 01/19 18:10
Y1999 : 是不是最弱不好說,但絕對是最孬的 01/19 18:24
swallow1221 : 沒差 反正76人有這咖也打不進冠軍賽 不用擔心冠軍 01/19 18:24
swallow1221 : 賽有人一半賽程不打 01/19 18:24
conqueror507: 這啥丹佛恐懼症 01/19 18:25
lexmrkz32 : 阿肥:現在到底誰才是小丑 01/19 18:31
zx7860601 : 娘炮中鋒,MVP可以追回嗎 01/19 18:39
pippen2002 : 他是不是拿過MVP 01/19 18:45
MadK17672 : 上次在丹佛出場時 武漢肺炎還沒有爆發 Kobe還沒過世 01/19 18:47
MadK17672 : @@ 01/19 18:48
MarcPolo : 史哭筆 哈哈哈哈哈 01/19 18:55
JLstar : 哭來的MVP,抱腿來的奧運冠軍,這咖還要啥 01/19 19:03
aegisWIsL : 鉛筆:我可不是兩屆MVP 怎會有季後賽壓力 01/19 19:08
aegisWIsL : 再給他一座mvp才會有冠軍壓力 懂了嗎 01/19 19:08
v2020black : 去年刷子的也要還SGA 01/19 19:09
brella : XDD笑死 01/19 19:16
john91018 : MVP大偷 01/19 19:24
ymsc30102 : 懼高症哦 01/19 19:27
f92174 : 哭筆可憐 反觀讓丹佛人畏懼的那位 01/19 19:27
a894392000 : 最可惡的是這貨一直躲還拿MVP 01/19 19:32
heyjude1118 : 鉛筆能進名人堂嗎,哭哭的話 01/19 19:34
tj456913 : 史上最軟mvp 01/19 19:36
paul5566 : 有沒有鄉民登入比這個少的XD 01/19 19:39
KuRaZuHa : 偷了Joker東西 不敢回去正常 01/19 19:53
a00049g : 真的有夠軟 01/19 20:03
jack734289 : 史上最水mvp 01/19 20:05
KingChang711: 這個如果進名人堂的話,名人堂可以拆除了 01/19 20:08
KingChang711: 到時我叫怪手來拆 01/19 20:08
dqmsj : MVP可以還回來嗎 01/19 20:15
gandalflee : 還不是見一次就當兒子打 有差嗎 01/19 20:21
ooxxman : 躲第一中鋒 01/19 20:24
ediward : 哭出一個mvp其實蠻強的 給推 01/19 20:25
ymsc30102 : 樓上K大現在就可以提前去美國拆了 鉛筆進不了名人堂 01/19 20:30
ymsc30102 : 的機率跟我打進NBA的機率應該沒差多少 01/19 20:31
Adonis7088 : MVP小偷 不然小丑已經無敵 01/19 20:32
z23061542 : 按理來說竊賊都會回案發現場阿 01/19 20:39
yasionl : 怕被真MVP電到哭出來 01/19 20:43
YakultSlime : 聯盟就很好笑 01/19 20:45
kkkk0923 : 怕!瑟瑟發抖 01/19 21:16
Adelaide66 : 哭哭那次不是暴龍隊嗎 01/19 21:24
unico002 : 生涯打金塊贏多輸少 這種自爽文就跟我約書豪台大打 01/19 21:28
unico002 : 球不來算他輸一樣沒營養 01/19 21:29
capnlizard66: 有夠廢 史上最水MVP 01/19 21:50
TKCH : 自爆 01/19 21:55
TungHan8787 : 笑死怕被打出原形 01/19 22:23
lusifa2007 : 這也太過分XD 01/19 22:31
as314 : 還有這樣的喔 01/19 22:41
tupacshkur : 到底有奪怕 01/19 22:42
CRChen : 「季後賽被可愛投進絕殺」怎麼會是在丹佛主場? 01/19 22:45
rbki3 : 每年都有一堆藉口 當年狂嘴小丑 結果人家拿冠軍後 01/19 23:41
rbki3 : 這咖徹底魔化 往投機骯髒的方向修練 真的爛 01/19 23:42
ntujang : 被絕殺那年 01/19 23:43
gdjean : 偷了丹佛一個MVP不敢回去正常 01/20 00:09
wa79997 : mvp小偷 01/20 00:32
dryadg27724 : 小丑又硬又強 鉛筆又軟又愛哭 01/20 01:44
s8900117 : 笑死 01/20 01:44
matico : 他是說季後賽被可愛絕殺“那年“ 01/20 06:45
pttnowash : Embiid已經30歲ㄌ 大概三年後準備來台灣 01/20 07:42
gtq : 莫名好笑可以躲這麼久也是厲害 01/20 09:35
UCboy : 摳連 01/20 09:46
JOHNJJ : 弱暴了 01/20 09:58
ByNash : 9LMB!!!!!! 01/20 11:42
iamaq18c : The 躲 01/20 13:18
YukiKashima : Suck 01/20 19:08
shawncarter : 快把MVP還回去 無恥 01/21 00: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