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8e88 : 阿鬼 你有夠肥!!!!!! 01/24 11:55
推 ZIDENS : 塞爾維亞胡金龍 01/24 11:55
→ StNeverRush : 加大版咖喱 01/24 11:55
→ Chanlin01 : 美國邱金龍 01/24 11:55
推 Tonyx599026 : 第四節又要神隱了 01/24 11:55
→ Skycrane : 真mvp 01/24 11:55
→ benen : 還給不給人玩啊 01/24 11:55
→ Chanlin01 : 是邱金龍吧== 胡金龍是打棒球的欸 01/24 11:55
→ Skycrane : 20-20-20 有機會吧 01/24 11:55
推 ZIDENS : 靠北 搞錯人 01/24 11:55
推 WayThuz : 好扯,跟丟可樂罐一樣輕鬆寫意 01/24 11:55
推 basala5417 : 又可以下班了 01/24 11:55
推 bloodruru : 這手感.... 給你無限丟也要丟到死才一球吧... 01/24 11:55
推 airmike : 第三節最後有發這麼大力 算是有上班了 01/24 11:56
推 jacklinjia : 太扯 01/24 11:56
→ LYheha : 投那麼多顆三分命中率還那麼高真的扯 01/24 11:56
推 abbei : 阿肥最近第四節表現很糟。 01/24 11:56
推 KobeNi : 他怎麼丟的和水行俠一樣輕鬆 01/24 11:56
推 a34567 : 胡金龍笑爛XD 01/24 11:56
→ zaitas : 歷史上有20/20/20的紀錄嗎? 01/24 11:57
推 kaga1991 : 肥金龍 01/24 11:57
→ a34567 : 聯盟第一人 第四節彷彿隱形人 01/24 11:57
推 a8973925 : 阿肥近期第四節的表現我上也行 01/24 11:57
推 jeVrana : Mvp 01/24 11:57
→ starxls : 偷開外掛 已檢舉 01/24 11:57
推 RBC54321 : 到底是怎麼回事 一直三節大三元耶 01/24 11:58
→ jorden : 又要下班了 01/24 11:58
推 asfg465223 : MVP 01/24 11:58
推 Y1999 : 第四節毫無作用 01/24 11:58
→ dahlia7357 : 實質MVP 01/24 11:58
推 pk69240 : 最近第四節都當懶零王 01/24 11:58
推 zjeff1 : 好恐怖的力量 01/24 11:58
推 trhrh : 阿肥第四節太爛了吧(三節下班 01/24 11:59
推 rahim03 : 要三20 國王要給點力 不然小丑等下就休息了 01/24 11:59
推 Lumia800 : Jokic 真的是不在意數據的球星耶 這種球很多球星都 01/24 11:59
→ Lumia800 : 不會出手的 01/24 11:59
推 randy0103 : 把球傳進籃筐 01/24 11:59
推 josephpu : 投石機又進化了... 01/24 11:59
推 Dino14124 : 20-20-20,就是阿龜阿笑死 01/24 11:59
推 dwiee : 這手感好扯 有在練媽 01/24 12:00
推 iamjojo : 好猛 01/24 12:00
推 pppbruce : 太扯了 01/24 12:00
推 s155260 : 第四節0作用 01/24 12:00
推 ken720331 : 當今第一人 01/24 12:00
推 natsu123 : 這個人太扯了啦 01/24 12:00
→ ken720331 : 阿肥太扯 01/24 12:00
推 limitlesscit: 怪物 01/24 12:00
推 AshToX : MVP 01/24 12:00
→ Skycrane : 第四節薪水小偷 01/24 12:00
→ syk1104 : 第四節又想偷懶!偷懶阿肥 01/24 12:01
→ jin18 : 幹 這球太神了吧 01/24 12:01
推 dog29635841 : 蝦仁豬心 01/24 12:01
→ ken720331 : 沒有阿肥的金塊會變成雞塊 01/24 12:02
推 tigerface : 真的超像世紀帝國的巨投 01/24 12:02
推 xiaolie : 這分差 這一球蝦仁豬心啊 01/24 12:02
推 sammy5062 : 強 01/24 12:03
推 jfs : 這些年來唯一背的動龜殼的超巨… 01/24 12:03
推 bwnzer : 這種無私強者根本沒弱點啊 01/24 12:03
推 cangyisu : 真的猛 阿肥認真想刷數據 一定比SGA還好看 01/24 12:03
推 kevinwei223 : 太扯 肥版綠間 01/24 12:03
推 rlhl7799 : 這不是三分 這是在打下班的卡 01/24 12:03
推 strayfrog : 想說乾胡金龍屁事手機被弟弟拿去玩嗎 01/24 12:04
推 brian3639 : 幹 這什麼可怕的數據 01/24 12:04
推 JLai1716 : 丟完下班 01/24 12:05
推 interactive : 好猛 01/24 12:05
推 c7683fh6 : 超級塞爾維亞人 01/24 12:05
推 joexnozomi : 還在背龜殼 zzzz 01/24 12:05
推 MonDaNai : 阿肥蝦仁豬心啊 01/24 12:05
推 r31251z : MVP! 01/24 12:05
推 skygray2 : 真的是NBA薩諾斯耶,太強了 01/24 12:06
→ Dino14124 : 這年頭還會酸龜殼真的可撥,阿龜才是負重的那個人 01/24 12:06
→ momo3921d : 已經想像不到有什麼事情是阿肥做不到的了 01/24 12:06
推 bigbigcc : MVP 01/24 12:06
推 silver0487 : 跟鬼一樣 01/24 12:06
推 jalsonice : 他根本不care數據 很多這種球不投的因為基本不會進 01/24 12:07
→ O10lOl01O : 這成績 你跟我說拿不到MVP? 01/24 12:07
→ Demia : 阿肥:教練我下班囉,請工作人員幫我把馬牽出來 01/24 12:07
推 a00049g : 最扯的劇本都在阿肥身上 01/24 12:09
推 hiaries : 阿肥你是鬼 01/24 12:10
→ jerrylin : 殺人豬心 01/24 12:10
→ a00049g : 打NBA就跟逛超市一樣簡單 01/24 12:10
推 Satomisan : 到底三小 01/24 12:10
推 biss0220 : 這種人最好薪水拿3/4 就好,老板最恨這種 01/24 12:11
推 furjai : 阿肥太豪洨了 01/24 12:11
推 Marshalkobe2: 3個20的那個現在跟他同隊 01/24 12:11
推 webberfun : MVP 01/24 12:11
推 kkk900100 : 阿肥你是鬼 狀態再保持兩年拜託 想看斑馬挑戰你 01/24 12:11
→ ji394up : 強如鬼 01/24 12:12
推 a455095s : 太扯了 777 01/24 12:12
推 b7237987 : 又在躲第四節了 01/24 12:13
推 jeff5221 : 太扯 這個手感 01/24 12:13
推 asidy : 好強的投石車 01/24 12:14
推 ks96021019 : mvp 01/24 12:14
推 aegis80728 : 阿肥大三元真的跟喝水一樣 01/24 12:14
推 JohnDDD : 鈔好笑 01/24 12:15
推 kevinhong314: 好扯 好多三節大三元 01/24 12:15
推 Like5566Like: 就是龜龜 01/24 12:15
推 OracleMage : 靠杯,這丟手榴彈不就滿百.. 01/24 12:16
→ Like5566Like: 20/20/21 01/24 12:16
推 Senga41 : 第四節零作用的MVP 01/24 12:16
推 iwei0930 : 背龜殼也沒錯啊 背不動被壓死 背動了那對手就慘了 01/24 12:17
→ giunrz : 這樣都進 這人真的是為籃球而生 (雖然最愛是騎馬 01/24 12:17
推 qoo60606 : 阿肥威武 01/24 12:18
推 IAMGRICE : 阿鬼 你有夠肥!!!!!!XDDDD 01/24 12:18
推 TimmyWendell: 又 01/24 12:18
推 yourmmaa : 太鬼了不得不推 01/24 12:18
推 rayli1224 : 投石機!!! 01/24 12:18
推 sonyvaio : 太扯 01/24 12:19
→ ABiao0220 : MVP了吧... 01/24 12:19
推 boyea55 : 那一丟超扯…. 01/24 12:21
→ onepiecefan : 超扯 01/24 12:21
→ a28200266 : 今天阿肥好猛 01/24 12:22
→ Gilbertsky : 這輩子看過最強的籃球員 太扯啦! 01/24 12:22
推 slough1003 : 太肥了吧阿鬼 01/24 12:23
推 s310213 : 羅國蝦,想必是史一控投的吧 01/24 12:23
推 PaulChris : 想到之前有文章提到這種壓哨球很多球員會為了讓命 01/24 12:23
→ PaulChris : 中率好看完全不想投,阿肥這種是完全相反 01/24 12:23
推 FncRookie001: 沒下班 啊哈 加班喘死 01/24 12:23
→ Gilbertsky : 以前JR也都會投 我特別欣賞這種球員 它們眼中只有贏 01/24 12:24
推 mmchen : 姆斯就不太出手這種 01/24 12:24
推 iWatch2 : 被愛哭鬼偷走一座MVP真的冤 01/24 12:25
推 NYYAllen : 阿肥真的有夠扯 01/24 12:26
推 jewish123 : 第四節神隱 01/24 12:26
推 julian42 : 阿肥不投這種三分應該破五成 01/24 12:26
推 nomosa : 太神 01/24 12:26
推 catdog : 今天的第四節扛爆 01/24 12:27
推 love088195 : 太肥了 阿鬼 01/24 12:28
推 chrisxs : 鬼 01/24 12:28
推 holyhelm : 被胡金龍逗笑了 01/24 12:30
推 nanachi : 鬼 01/24 12:30
→ a71085 : 壓哨球本來就該球隊老大投啊 角色球員要薪水就是要 01/24 12:31
→ a71085 : 數據好看點 不過JR史密斯也是被隊友說過愛幫忙投壓 01/24 12:32
→ a71085 : 哨所以拉低很多數據 01/24 12:32
→ Wwc0130 : 姆斯只會假裝時間過了 然後去投那一球 表示我盡力了 01/24 12:32
推 dkramses : 蝦仁豬心啊 01/24 12:33
推 k798976869 : 綠間 01/24 12:34
推 ayuro : 曾經我以為籃球之神只有MJ一個 我錯了 01/24 12:34
推 poohlove : 阿肥:給我給我,打卡下班 01/24 12:34
推 Gilbertsky : 事實上很多壓哨球根本來不及傳 誰機會好就該出手 01/24 12:34
推 w78en : 超肥超神 01/24 12:35
→ mashiroro : 小...拋投(? 01/24 12:35
→ cool34 : 這球只比邱金龍那球近一點 XD 01/24 12:36
推 lalateam : 太神了 01/24 12:39
推 Marsss77 : 好扯… 01/24 12:40
推 Sayaon : 今年的約老師 妥妥的歷史級演出 01/24 12:42
推 f9992306 : 太肥了阿鬼 01/24 12:43
推 oa0416 : 阿肥最愛投這種,總算投進了,不然命中可以更高 01/24 12:45
推 windtmac : 真的太扯了阿肥! 01/24 12:47
推 smallfox1215: 龜龜:阿肥,你是大後衛,多射點三分 01/24 12:47
推 Johseagull : 我真的沒看過這麼不尊重人的 01/24 12:47
推 gtq : 國王:掯給不給面子阿 心態都崩壞了 01/24 12:48
推 bearKQG : 超扯 01/24 12:51
推 qwe12345100 : 太屌拉 丟大砲一樣 01/24 12:51
推 stockcow666 : 太神了 01/24 12:52
推 larryrock : 至少沒講成溫金龍 01/24 12:52
推 jerrychlin : MVP 01/24 12:52
推 shift5810 : 這球直接把國王打到沒脾氣 01/24 12:53
推 gerg : 蝦仁還要豬心? 01/24 12:54
推 ship1228 : 扯 01/24 12:55
→ ship1228 : 可怕金塊 01/24 12:55
推 WinShot : 老羌就能在極限最後一秒傳給德軟投,助攻+1 01/24 12:56
推 selamour : 金龍球再現! 01/24 12:57
推 eink : MVP的球感!!!! 01/24 12:58
推 mambarko : 跟當年Curry差不多強了 01/24 12:58
推 rickyjessy : 好扯 01/24 12:59
→ z1231002 : 太過分了 這樣刷數據 難怪三分命中率那麼高 01/24 13:02
噓 k2215777 : 比咖哩強多了吧 不要亂蹭 01/24 13:03
推 m5092626 : 比投石車還準 01/24 13:03
推 s24066774 : 阿肥很愛丟這種啊,我記得很不準XD 01/24 13:04
推 Q12345Q : 實力聯盟第一 01/24 13:04
推 RicFlair : 現代肥獸 01/24 13:05
推 benson1212 : 壓哨投三分線內的球很難嗎 什麼你說是對面的三分線? 01/24 13:05
推 fireandice : 想休息就三節打卡下班 01/24 13:13
推 wts2008 : 難怪很會助攻 01/24 13:15
推 ccupieces : 阿肥太鬼 01/24 13:18
→ bilibo : 太扯了吧 01/24 13:19
推 sasayaaa : 這人可怕的是buff隊友能力,如果只是怪物數據很多超 01/24 13:28
→ sasayaaa : 巨能做到,但要同時怪物數據,又讓隊友變強,就真的 01/24 13:28
→ sasayaaa : 很少人做得到 01/24 13:28
推 steven33107 : 66呎… 01/24 13:30
推 dungtung : 阿肥打卡儀式原來是壓哨三分~~~~~~ 01/24 13:35
推 cdwater : 聯盟第一人 01/24 13:36
推 marginal5566: 現代科學的投石機就是強 01/24 13:36
推 bruce00595 : 太扯 01/24 13:39
推 ZIQQ001 : 太扯了 太神啦 01/24 13:43
→ ThreeNG : 我烏薩肥天下無敵啦! 01/24 13:44
推 qwaqwa2007 : 阿鬼 01/24 13:48
→ coox : 歷史第一人 01/24 13:49
→ Larry8212 : 阿肥真的太鬼了... 01/24 14:11
推 conqueror507: AG: 還幫我刷了1助攻 01/24 14:14
推 O10lOl01O : 66呎喔!wow 01/24 14:17
推 opwin : 他很愛丟這種球 完全不在意命中率 01/24 14:26
推 SoljiEXID : 反觀有人連這種球都要傳給隊友解決 真是潔身自愛呢 01/24 14:28
推 mixlatea : ...................... ai合成??? 01/24 14:39
推 peanut7516 : 跟邱金龍比哪個遠 01/24 14:44
推 secretmen : 他在三分線出手,另一邊的三分線 01/24 14:45
推 owen91 : 還空心 塞爾維亞投石器 太扯了 01/24 14:46
推 idlewolf : 真的人體投石機.. 01/24 15:13
推 smalldata : 太扯了 01/24 15:36
推 iuiuisme : 鬼 01/24 15:48
推 MyDarkLife : 有夠扯 01/24 15:58
推 JONES0816 : 太猛了 阿肥 01/24 16:07
推 jizzby3sec : 今天不是阿肥是阿鬼 01/24 16:11
推 OrniG : 籃球之神又下凡了 01/24 17:53
推 s5894143 : 娘子快出來跟我一起看小丑 01/24 17:55
推 DickCowBoy : 胡金龍的弟弟 01/24 17:56
推 palapalanhu : 扯 01/24 18:29
推 LoKingSer : 靠北三小啦!這樣隨便丟也可以進?_? 01/24 19:47
推 richardlala : 好強 01/24 20:39
推 hipnos : 幹 超遠捏 01/24 20:49
推 whhw : 厲害了 01/24 21:12
推 a894392000 : 他的天賦真的太可怕了 01/24 21:53
推 ctes940008 : 超扯 01/24 21:55
推 ericf129 : 乾 現在才看到 有夠豪洨 01/24 22:36
推 dryadg27724 : 你幫龜 龜就會幫你 01/25 03:39
推 cury : 用力丟可以丟到太空 01/25 08:00
推 frank901212 : 好扯 01/25 09: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