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BA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https://x.com/nuggets/status/1882637494245900694?s=46&t=yV5NJvMyb5AnI3wVZ4Xcqg 阿肥第三節結束前超扯的一球,三節打完已經22/21/15大三元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194.23.1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NBA/M.1737690883.A.C28.html
e8e88 : 阿鬼 你有夠肥!!!!!! 01/24 11:55
ZIDENS : 塞爾維亞胡金龍 01/24 11:55
StNeverRush : 加大版咖喱 01/24 11:55
Chanlin01 : 美國邱金龍 01/24 11:55
Tonyx599026 : 第四節又要神隱了 01/24 11:55
Skycrane : 真mvp 01/24 11:55
benen : 還給不給人玩啊 01/24 11:55
Chanlin01 : 是邱金龍吧== 胡金龍是打棒球的欸 01/24 11:55
Skycrane : 20-20-20 有機會吧 01/24 11:55
ZIDENS : 靠北 搞錯人 01/24 11:55
WayThuz : 好扯,跟丟可樂罐一樣輕鬆寫意 01/24 11:55
basala5417 : 又可以下班了 01/24 11:55
bloodruru : 這手感.... 給你無限丟也要丟到死才一球吧... 01/24 11:55
airmike : 第三節最後有發這麼大力 算是有上班了 01/24 11:56
jacklinjia : 太扯 01/24 11:56
LYheha : 投那麼多顆三分命中率還那麼高真的扯 01/24 11:56
abbei : 阿肥最近第四節表現很糟。 01/24 11:56
KobeNi : 他怎麼丟的和水行俠一樣輕鬆 01/24 11:56
a34567 : 胡金龍笑爛XD 01/24 11:56
zaitas : 歷史上有20/20/20的紀錄嗎? 01/24 11:57
kaga1991 : 肥金龍 01/24 11:57
a34567 : 聯盟第一人 第四節彷彿隱形人 01/24 11:57
a8973925 : 阿肥近期第四節的表現我上也行 01/24 11:57
jeVrana : Mvp 01/24 11:57
starxls : 偷開外掛 已檢舉 01/24 11:57
RBC54321 : 到底是怎麼回事 一直三節大三元耶 01/24 11:58
jorden : 又要下班了 01/24 11:58
asfg465223 : MVP 01/24 11:58
Y1999 : 第四節毫無作用 01/24 11:58
dahlia7357 : 實質MVP 01/24 11:58
pk69240 : 最近第四節都當懶零王 01/24 11:58
zjeff1 : 好恐怖的力量 01/24 11:58
trhrh : 阿肥第四節太爛了吧(三節下班 01/24 11:59
rahim03 : 要三20 國王要給點力 不然小丑等下就休息了 01/24 11:59
Lumia800 : Jokic 真的是不在意數據的球星耶 這種球很多球星都 01/24 11:59
Lumia800 : 不會出手的 01/24 11:59
randy0103 : 把球傳進籃筐 01/24 11:59
josephpu : 投石機又進化了... 01/24 11:59
Dino14124 : 20-20-20,就是阿龜阿笑死 01/24 11:59
dwiee : 這手感好扯 有在練媽 01/24 12:00
iamjojo : 好猛 01/24 12:00
pppbruce : 太扯了 01/24 12:00
s155260 : 第四節0作用 01/24 12:00
ken720331 : 當今第一人 01/24 12:00
natsu123 : 這個人太扯了啦 01/24 12:00
ken720331 : 阿肥太扯 01/24 12:00
limitlesscit: 怪物 01/24 12:00
AshToX : MVP 01/24 12:00
Skycrane : 第四節薪水小偷 01/24 12:00
syk1104 : 第四節又想偷懶!偷懶阿肥 01/24 12:01
jin18 : 幹 這球太神了吧 01/24 12:01
dog29635841 : 蝦仁豬心 01/24 12:01
ken720331 : 沒有阿肥的金塊會變成雞塊 01/24 12:02
tigerface : 真的超像世紀帝國的巨投 01/24 12:02
xiaolie : 這分差 這一球蝦仁豬心啊 01/24 12:02
sammy5062 : 強 01/24 12:03
jfs : 這些年來唯一背的動龜殼的超巨… 01/24 12:03
bwnzer : 這種無私強者根本沒弱點啊 01/24 12:03
cangyisu : 真的猛 阿肥認真想刷數據 一定比SGA還好看 01/24 12:03
kevinwei223 : 太扯 肥版綠間 01/24 12:03
rlhl7799 : 這不是三分 這是在打下班的卡 01/24 12:03
strayfrog : 想說乾胡金龍屁事手機被弟弟拿去玩嗎 01/24 12:04
brian3639 : 幹 這什麼可怕的數據 01/24 12:04
JLai1716 : 丟完下班 01/24 12:05
interactive : 好猛 01/24 12:05
c7683fh6 : 超級塞爾維亞人 01/24 12:05
joexnozomi : 還在背龜殼 zzzz 01/24 12:05
MonDaNai : 阿肥蝦仁豬心啊 01/24 12:05
r31251z : MVP! 01/24 12:05
skygray2 : 真的是NBA薩諾斯耶,太強了 01/24 12:06
Dino14124 : 這年頭還會酸龜殼真的可撥,阿龜才是負重的那個人 01/24 12:06
momo3921d : 已經想像不到有什麼事情是阿肥做不到的了 01/24 12:06
bigbigcc : MVP 01/24 12:06
silver0487 : 跟鬼一樣 01/24 12:06
jalsonice : 他根本不care數據 很多這種球不投的因為基本不會進 01/24 12:07
O10lOl01O : 這成績 你跟我說拿不到MVP? 01/24 12:07
Demia : 阿肥:教練我下班囉,請工作人員幫我把馬牽出來 01/24 12:07
a00049g : 最扯的劇本都在阿肥身上 01/24 12:09
hiaries : 阿肥你是鬼 01/24 12:10
jerrylin : 殺人豬心 01/24 12:10
a00049g : 打NBA就跟逛超市一樣簡單 01/24 12:10
Satomisan : 到底三小 01/24 12:10
biss0220 : 這種人最好薪水拿3/4 就好,老板最恨這種 01/24 12:11
furjai : 阿肥太豪洨了 01/24 12:11
Marshalkobe2: 3個20的那個現在跟他同隊 01/24 12:11
webberfun : MVP 01/24 12:11
kkk900100 : 阿肥你是鬼 狀態再保持兩年拜託 想看斑馬挑戰你 01/24 12:11
ji394up : 強如鬼 01/24 12:12
a455095s : 太扯了 777 01/24 12:12
b7237987 : 又在躲第四節了 01/24 12:13
jeff5221 : 太扯 這個手感 01/24 12:13
asidy : 好強的投石車 01/24 12:14
ks96021019 : mvp 01/24 12:14
aegis80728 : 阿肥大三元真的跟喝水一樣 01/24 12:14
JohnDDD : 鈔好笑 01/24 12:15
kevinhong314: 好扯 好多三節大三元 01/24 12:15
Like5566Like: 就是龜龜 01/24 12:15
OracleMage : 靠杯,這丟手榴彈不就滿百.. 01/24 12:16
Like5566Like: 20/20/21 01/24 12:16
Senga41 : 第四節零作用的MVP 01/24 12:16
iwei0930 : 背龜殼也沒錯啊 背不動被壓死 背動了那對手就慘了 01/24 12:17
giunrz : 這樣都進 這人真的是為籃球而生 (雖然最愛是騎馬 01/24 12:17
qoo60606 : 阿肥威武 01/24 12:18
IAMGRICE : 阿鬼 你有夠肥!!!!!!XDDDD 01/24 12:18
TimmyWendell: 又 01/24 12:18
yourmmaa : 太鬼了不得不推 01/24 12:18
rayli1224 : 投石機!!! 01/24 12:18
sonyvaio : 太扯 01/24 12:19
ABiao0220 : MVP了吧... 01/24 12:19
boyea55 : 那一丟超扯…. 01/24 12:21
onepiecefan : 超扯 01/24 12:21
a28200266 : 今天阿肥好猛 01/24 12:22
Gilbertsky : 這輩子看過最強的籃球員 太扯啦! 01/24 12:22
slough1003 : 太肥了吧阿鬼 01/24 12:23
s310213 : 羅國蝦,想必是史一控投的吧 01/24 12:23
PaulChris : 想到之前有文章提到這種壓哨球很多球員會為了讓命 01/24 12:23
PaulChris : 中率好看完全不想投,阿肥這種是完全相反 01/24 12:23
FncRookie001: 沒下班 啊哈 加班喘死 01/24 12:23
Gilbertsky : 以前JR也都會投 我特別欣賞這種球員 它們眼中只有贏 01/24 12:24
mmchen : 姆斯就不太出手這種 01/24 12:24
iWatch2 : 被愛哭鬼偷走一座MVP真的冤 01/24 12:25
NYYAllen : 阿肥真的有夠扯 01/24 12:26
jewish123 : 第四節神隱 01/24 12:26
julian42 : 阿肥不投這種三分應該破五成 01/24 12:26
nomosa : 太神 01/24 12:26
catdog : 今天的第四節扛爆 01/24 12:27
love088195 : 太肥了 阿鬼 01/24 12:28
chrisxs : 鬼 01/24 12:28
holyhelm : 被胡金龍逗笑了 01/24 12:30
nanachi : 鬼 01/24 12:30
a71085 : 壓哨球本來就該球隊老大投啊 角色球員要薪水就是要 01/24 12:31
a71085 : 數據好看點 不過JR史密斯也是被隊友說過愛幫忙投壓 01/24 12:32
a71085 : 哨所以拉低很多數據 01/24 12:32
Wwc0130 : 姆斯只會假裝時間過了 然後去投那一球 表示我盡力了 01/24 12:32
dkramses : 蝦仁豬心啊 01/24 12:33
k798976869 : 綠間 01/24 12:34
ayuro : 曾經我以為籃球之神只有MJ一個 我錯了 01/24 12:34
poohlove : 阿肥:給我給我,打卡下班 01/24 12:34
Gilbertsky : 事實上很多壓哨球根本來不及傳 誰機會好就該出手 01/24 12:34
w78en : 超肥超神 01/24 12:35
mashiroro : 小...拋投(? 01/24 12:35
cool34 : 這球只比邱金龍那球近一點 XD 01/24 12:36
lalateam : 太神了 01/24 12:39
Marsss77 : 好扯… 01/24 12:40
Sayaon : 今年的約老師 妥妥的歷史級演出 01/24 12:42
f9992306 : 太肥了阿鬼 01/24 12:43
oa0416 : 阿肥最愛投這種,總算投進了,不然命中可以更高 01/24 12:45
windtmac : 真的太扯了阿肥! 01/24 12:47
smallfox1215: 龜龜:阿肥,你是大後衛,多射點三分 01/24 12:47
Johseagull : 我真的沒看過這麼不尊重人的 01/24 12:47
gtq : 國王:掯給不給面子阿 心態都崩壞了 01/24 12:48
bearKQG : 超扯 01/24 12:51
qwe12345100 : 太屌拉 丟大砲一樣 01/24 12:51
stockcow666 : 太神了 01/24 12:52
larryrock : 至少沒講成溫金龍 01/24 12:52
jerrychlin : MVP 01/24 12:52
shift5810 : 這球直接把國王打到沒脾氣 01/24 12:53
gerg : 蝦仁還要豬心? 01/24 12:54
ship1228 : 扯 01/24 12:55
ship1228 : 可怕金塊 01/24 12:55
WinShot : 老羌就能在極限最後一秒傳給德軟投,助攻+1 01/24 12:56
selamour : 金龍球再現! 01/24 12:57
eink : MVP的球感!!!! 01/24 12:58
mambarko : 跟當年Curry差不多強了 01/24 12:58
rickyjessy : 好扯 01/24 12:59
z1231002 : 太過分了 這樣刷數據 難怪三分命中率那麼高 01/24 13:02
k2215777 : 比咖哩強多了吧 不要亂蹭 01/24 13:03
m5092626 : 比投石車還準 01/24 13:03
s24066774 : 阿肥很愛丟這種啊,我記得很不準XD 01/24 13:04
Q12345Q : 實力聯盟第一 01/24 13:04
RicFlair : 現代肥獸 01/24 13:05
benson1212 : 壓哨投三分線內的球很難嗎 什麼你說是對面的三分線? 01/24 13:05
fireandice : 想休息就三節打卡下班 01/24 13:13
wts2008 : 難怪很會助攻 01/24 13:15
ccupieces : 阿肥太鬼 01/24 13:18
bilibo : 太扯了吧 01/24 13:19
sasayaaa : 這人可怕的是buff隊友能力,如果只是怪物數據很多超 01/24 13:28
sasayaaa : 巨能做到,但要同時怪物數據,又讓隊友變強,就真的 01/24 13:28
sasayaaa : 很少人做得到 01/24 13:28
steven33107 : 66呎… 01/24 13:30
dungtung : 阿肥打卡儀式原來是壓哨三分~~~~~~ 01/24 13:35
cdwater : 聯盟第一人 01/24 13:36
marginal5566: 現代科學的投石機就是強 01/24 13:36
bruce00595 : 太扯 01/24 13:39
ZIQQ001 : 太扯了 太神啦 01/24 13:43
ThreeNG : 我烏薩肥天下無敵啦! 01/24 13:44
ThreeNG : https://i.imgur.com/mwQuPhN.png 01/24 13:44
qwaqwa2007 : 阿鬼 01/24 13:48
coox : 歷史第一人 01/24 13:49
Larry8212 : 阿肥真的太鬼了... 01/24 14:11
conqueror507: AG: 還幫我刷了1助攻 01/24 14:14
O10lOl01O : 66呎喔!wow 01/24 14:17
opwin : 他很愛丟這種球 完全不在意命中率 01/24 14:26
SoljiEXID : 反觀有人連這種球都要傳給隊友解決 真是潔身自愛呢 01/24 14:28
mixlatea : ...................... ai合成??? 01/24 14:39
peanut7516 : 跟邱金龍比哪個遠 01/24 14:44
secretmen : 他在三分線出手,另一邊的三分線 01/24 14:45
owen91 : 還空心 塞爾維亞投石器 太扯了 01/24 14:46
idlewolf : 真的人體投石機.. 01/24 15:13
smalldata : 太扯了 01/24 15:36
iuiuisme : 鬼 01/24 15:48
MyDarkLife : 有夠扯 01/24 15:58
JONES0816 : 太猛了 阿肥 01/24 16:07
jizzby3sec : 今天不是阿肥是阿鬼 01/24 16:11
OrniG : 籃球之神又下凡了 01/24 17:53
s5894143 : 娘子快出來跟我一起看小丑 01/24 17:55
DickCowBoy : 胡金龍的弟弟 01/24 17:56
palapalanhu : 扯 01/24 18:29
LoKingSer : 靠北三小啦!這樣隨便丟也可以進?_? 01/24 19:47
richardlala : 好強 01/24 20:39
hipnos : 幹 超遠捏 01/24 20:49
whhw : 厲害了 01/24 21:12
a894392000 : 他的天賦真的太可怕了 01/24 21:53
ctes940008 : 超扯 01/24 21:55
ericf129 : 乾 現在才看到 有夠豪洨 01/24 22:36
dryadg27724 : 你幫龜 龜就會幫你 01/25 03:39
cury : 用力丟可以丟到太空 01/25 08:00
frank901212 : 好扯 01/25 09: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