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lackheart33: Cleveland this is for u 02/02 14:29
推 ZIDENS : 同意 02/02 14:29
→ lpmybig : 我姆大概自己會走 02/02 14:29
推 abbei : Make Lakers Great Again, MLGA 02/02 14:29
推 JayJayC : 正確 02/02 14:29
推 robinson : 合理 02/02 14:30
推 inoopp : 騎士今年不會收的 02/02 14:30
→ Kidd0502 : 以77為核心正常 但也要看騎士要不要 02/02 14:30
推 DellSale999 : 姆黑第一人 02/02 14:30
→ willy911006 : Cleveland this is for u! 02/02 14:30
→ Chanlin01 : 姆斯自己就會退休了不用交易 02/02 14:30
→ hwlxxx : 那要LBJ同意啊 02/02 14:30
推 RichPaul : 在商言商吧 02/02 14:30
→ dog29635841 : 騎士:又問過我要不要嗎 02/02 14:30
推 sdfsonic : 確實 02/02 14:30
→ joy2105feh : 湖人現在能這樣幹一定這樣做 但做不到 02/02 14:30
→ Puye : 很合理 但交易不出去吧 02/02 14:30
推 ckuser : 要先賣票沒空 02/02 14:30
→ max52001 : 不滾就是幫賣票 湖人不急 老人蛋雕 02/02 14:30
推 tomx : 聯盟第一應該不會攪亂現在的陣容 02/02 14:30
推 andrew811212: 換來77就是準備逼宮了 晚景淒涼阿 02/02 14:30
推 w2658741 : 回騎士退休吧 需要全能小前鋒 02/02 14:30
推 xjapan329 : 又回到最粗的起點 02/02 14:30
→ KillLakers : 湖人:你叫我去聽一個賽爾提克的話? 我信你個鬼 XDDD 02/02 14:30
推 pezon123 : 姆斯一定很想去 02/02 14:30
推 ktron1 : 騎士不收謝謝 02/02 14:30
推 s24066774 : 同意 02/02 14:30
推 shawnbear : 老詹感覺要退了 02/02 14:30
推 hannah5269 : 我覺得很可以 02/02 14:30
推 Winston13840: 湖人受夠幫你煎了? 02/02 14:30
→ likeyouuu : 騎士被點名了 看來不會成真了 交易都很保密的 lol 02/02 14:30
→ zer0319 : 騎士哪會要 02/02 14:30
推 DukeGD666 : 老詹有NTC老皮退休後腦袋也不好使了 02/02 14:30
推 penguin234 : 這真的是對湖人最好的方法 02/02 14:30
→ Wwc0130 : 還蠻棒的吧 年輕的核心 讓姆斯換點資產 02/02 14:30
→ KKB : 詹黑第一人笑很爽 02/02 14:30
推 wrb : 這的確是下一步 02/02 14:30
推 kiolp : 他霸王 還有騎士匹配不了 02/02 14:30
推 Sessyoin : 湖人會聽綠賽仔的話嗎 02/02 14:30
推 ganlinlausu : 騎士:欸欸欸 關哇屁俗唷 02/02 14:30
推 ck326 : 我覺得會,LBJ 走定了 02/02 14:30
→ momoflower : 騎士:山小,又我了 02/02 14:30
推 mithralin : 光老漢的NTC就沒輒了吧 02/02 14:30
→ Puye : 現在這樣換 今年也沒機會了 是處理不掉姆斯 02/02 14:30
推 sa511394 : 騎士:你當我佛心公司? 02/02 14:30
推 interestbi : 合理選擇,看湖人怎麼玩了,湖人可看性這賽季是交 02/02 14:30
→ kterry01 : 77來了老漢就把他逼退啦,合理 02/02 14:30
推 aoka : 我想看兩個防守黑洞融合會變成什麼樣子 02/02 14:30
推 NanashiMumei: 騎士: 02/02 14:31
推 kim1214 : 姆斯該退了 不在LA退休 沒有那麼大的光環 02/02 14:31
→ narumi150729: 老詹薪水要低騎士才願意接受? 02/02 14:31
→ BadGame : 騎士那群年輕人+年輕教練氣氛正好 你要弄一個.... 02/02 14:31
→ mHRUed : 真理 02/02 14:31
推 ejijo761115 : 回騎士收割成果+夢幻教練阿金 02/02 14:31
推 HellFly : 確實啊,騎士現在這麼強老漢願意吧,只看騎士願不願 02/02 14:31
→ wang2346581 : 騎士: 又是我? 02/02 14:31
推 rbki3 : 老皮替LBJ著想 但湖人根本沒差 這兩年慢慢調整就好 02/02 14:31
→ kterry01 : 未來是77的不是你的了,老東西 02/02 14:31
→ ejijo761115 : 完美欸 02/02 14:31
→ HellFly : 意了 02/02 14:31
→ interestbi : 易,戰績基本上很難維持前六 02/02 14:31
→ reaman : 荒謬 老揹少是湖人票房保證欸 02/02 14:31
推 Siika : 都換個年輕版的 應該預計他快離隊了吧 02/02 14:31
→ Carmelo : 詹黑大喜 02/02 14:31
→ aegis43210 : 湖人的乳摸都不會成真,會見光死 02/02 14:31
→ wrb : 還有像AR這種的也是要賣一賣 02/02 14:31
推 u9596g12 : 姆斯會自己走嗎 他不是在LA住習慣了? 02/02 14:31
推 kyo90637 : 事實上湖人就是這樣打算的 02/02 14:31
推 kuroxxoo : 這很合理wwwwwwwwwww 但會成真嗎???XD 02/02 14:31
推 QoGIVoQ : 對 但老頭要挑下家 02/02 14:31
→ a1684114 : 老皮還是回去當皮條客吧 02/02 14:31
→ Kidd0502 : 姆斯走人早晚而已 湖人要趁這幾年幫77打造陣容 77 02/02 14:31
噓 Magic0312 : 陪姆斯搞笑那麼多年,結果讓別隊可以爽退休巡迴? 02/02 14:31
推 zixi1990 : 騎士:吸血鬼誰要== 02/02 14:31
推 lexus3310 : 蛋雕姆斯 大膽 02/02 14:31
→ Kidd0502 : 才會想留 02/02 14:31
→ Magic0312 : 我不覺得湖人捨得 02/02 14:31
推 ji394tb : 騎士:我們看起來像笨蛋嗎 02/02 14:31
推 melzard : 姆斯:好啊你們就繼續無視NTC 02/02 14:31
噓 Aether13 : 騎士現在這麼順 交易負分毒詹來砸自己腳幹嘛 02/02 14:31
推 cama : 幫你煎的後座力現在才剛開始www 02/02 14:31
→ kterry01 : 騎士也不要老漢了啦,防守漏洞 02/02 14:31
推 Dreamwarmup : 完美解法 ,拜了LBJ父與子 02/02 14:31
推 ohmyya : 湖人當然好啊 你騎士湊出五千萬也差不多拆隊了吧 02/02 14:31
推 ahinetn123 : 騎士要丟什麼來換一個老人== 02/02 14:32
推 ms0545173 : 姆斯可以趁機回騎士 雙贏 02/02 14:32
推 kdevil : LBJ換勇士的球員不錯 02/02 14:32
推 hunder31 : 湖迷大概都是這樣想 但姆迷不想 XDDDD 02/02 14:32
推 oooellis : 我同意 02/02 14:32
推 pujos : 真要換是騎士不要,現在湖人陣容破成這樣,LBJ堅持 02/02 14:32
→ no321 : 阿你也要老詹同意好嗎 02/02 14:32
→ u9596g12 : 姆斯他老兄有霸王喔 要去哪要看他老兄心情 02/02 14:32
→ warcraft7935: 只剩一張嘴了,老皮 02/02 14:32
→ pujos : 他的NTC又沒意義,留下來掃地噢 02/02 14:32
→ kterry01 : 老東西自己在湖人玩吧 02/02 14:32
推 jotxup : 這樣騎士被當盤子了 湖人這交易絕對S+ 02/02 14:32
推 NicholasTse3: 笑死 這絕對是最好的劇本 02/02 14:32
→ sasewill : 就霸王不然早就出掉了,山羌為了兒子會待到退休 02/02 14:32
推 hsiung9 : 姆斯還留下就丟人了 問題是騎士要5000萬的40歲老人 02/02 14:32
→ Elfgj : 幫你煎現在還能帶一些人氣,要賣太早 02/02 14:32
→ hsiung9 : ? 02/02 14:32
推 Alolicon : 姆迷寄生完了該走了 02/02 14:32
推 ltw89104 : 買大送小 怎麼想都不會虧 02/02 14:32
推 super3b : LBJ自己也會吵著要走吧 看要去哪而已 02/02 14:32
推 Dcwei : 這是我第一次感覺姆斯真的會退休了 02/02 14:32
→ poggssi : 克里夫蘭在等一個人 02/02 14:32
→ u9596g12 : 姆斯想留體面就安靜退休就好 嘻嘻 02/02 14:32
噓 headcase : 建議交易老詹去塞提 02/02 14:33
推 roy80423 : 騎士:我是什麼很X的人嗎? 02/02 14:33
推 jeamgogo : 騎士排名中段班就有可能,但現在是東區龍頭,不可能 02/02 14:33
推 howard1997 : 還在交易 姆斯有霸王 02/02 14:33
→ Siika : 回騎士應該會同意吧 回家又有機會拿冠欸 02/02 14:33
推 Mcgeeagenius: 確實 說得好 02/02 14:33
→ LAKobeBryant: 確定騎士想收??? 02/02 14:33
推 kevmo : 搞不好回熱火啊呵呵 02/02 14:33
推 waijr : 送回騎士養老 02/02 14:33
推 Hina : 就等合約到 轉騎士吧 02/02 14:33
推 frankie30432: 問題是姆斯要自己走才行 02/02 14:33
→ pujos : 湖人一副要放推,LBJ剩下不多的生涯,要跟著耗在這 02/02 14:33
→ kuroxxoo : 回騎士退休? 到勇士最後一團? 去綠衫軍解成就? 02/02 14:33
→ pujos : 地方,互相傷害? 02/02 14:33
→ u9596g12 : 湖人現在沒差啊 我交易一個同功能的77 就是跟你攤牌 02/02 14:33
推 cklakers : 必須這樣做,換走靠爸仔 02/02 14:33
→ a1296340 : 騎士:有問過我要不要? 02/02 14:33
→ Nico0214 : LBJ卡在那 湖人確實沒出路 02/02 14:33
推 KillLakers : 騎士:不要再回來了阿~~~~~~~~~~~~~~~~~~~~~~~~~~~~~ 02/02 14:33
※ 編輯: Melville (111.242.17.96 臺灣), 02/02/2025 14:33:53
→ YellowTiger : 還好當初老詹有霸王條款 不然一定被賣 02/02 14:33
推 Turas : 回騎士退休,讚 02/02 14:33
推 ooxxman : 騎士幹嘛收五千萬鎂父子檔?等你退休幫你辦巡迴就好 02/02 14:33
→ Hina : 騎士現在也不可能拿資產出來跟你換 02/02 14:33
→ pujos : 怎麼可能的事 02/02 14:33
推 nkjbond : 騎士不可能,但勇士我猜有興趣 02/02 14:33
推 weather12 : 交易去巫師,在巫師拿冠軍,超越MJ變山羊,完美 02/02 14:33
→ LAKobeBryant: 騎士現在戰績那麼好去收一個老頭 機率多少?? 02/02 14:33
噓 wwey2000j : 騎士:尊重很難?先問過我要不要吧 02/02 14:33
推 manilo : 這招感覺就是逼LBJ退休,很高 02/02 14:33
→ kai08130623 : LBJ有霸王條款,哪那麼容易甩掉 02/02 14:33
→ hiro1221 : 騎士現在戰績這麼好拿LBJ幹嘛 02/02 14:33
→ rokobomb00 : 湖人:給你個機會自己走吧 02/02 14:33
推 js0431 : 把天賦帶到 02/02 14:33
→ Hina : 等你湖人合約結束 看要不要跟騎士簽吧 02/02 14:34
推 loverxa : 沒霸王還真的有可能被蛋雕 布朗尼則是要交易球袋還 02/02 14:34
推 event1408472: 回騎士好啊 還有機會拿冠軍 現在湖人只剩下不確定 02/02 14:34
→ lyt5566 : 正確 02/02 14:34
→ loverxa : 開特力 02/02 14:34
→ event1408472: 的未來 02/02 14:34
推 a9854021 : 把你老詹冰在板凳浪費生涯最後時間看誰會先受不了 02/02 14:34
推 PhilipsOreo : 騎士底薪收 然後幫你煎直接蛋雕 02/02 14:34
→ marlonlai : 沒霸王的話 應該也會被賣去換回一批綠葉 02/02 14:34
→ u9596g12 : 湖人:你認命就乖乖安靜退休賣票 還可以給你體面 02/02 14:34
推 black55 : lbj 88 02/02 14:34
→ a9854021 : 還要老詹同意咧xdd 02/02 14:34
推 xkj22355 : 薪資這麼高哪隊可以跟湖人交易= = 02/02 14:34
推 fack3170 : 想看老詹去勇士 02/02 14:34
推 AtDe : 騎士:我不缺,謝謝 02/02 14:34
推 Carters1109 : 他不在湖人退休跑去鄉下退休幹嘛 02/02 14:34
推 TheRock5566 : LBJ表示:77你是未來 02/02 14:34
推 Lakers24 : 歷史第二人的山羌喊吹密只有姆咪還幻想大家搶著要吧 02/02 14:34
→ LAKobeBryant: 騎士薪資包要怎麼湊 02/02 14:34
推 lmf770410 : 騎士能出誰 … 米丘 Garland Mobley怎麼可能換 02/02 14:34
→ kuroxxoo : 下隻球隊也是買LBJ送太子嗎? 02/02 14:34
→ u9596g12 : 湖人哪有受不了的問題 交易過來就是要重建而已 02/02 14:34
→ shwkz : 詹和curry合體的一天 終於要來了 02/02 14:34
推 Ryo5566 : 現在哪隊會要姆斯啦XD 02/02 14:34
推 phoenix286 : 不如去勇士 我要看兩老夢幻連動 02/02 14:34
→ pujos : 這陣容就是要逼宮了,看誰先受不了 02/02 14:34
→ Rover : 騎士現在聯盟第一當得好端端的 幹嘛收個待退老人XDD 02/02 14:34
推 NanaoNaru : 被父子綁架當然放推啊 你的生涯干球隊屁事 02/02 14:34
推 bbbruce : 回家 02/02 14:34
→ a9854021 : 順便講明不會幫你辦退役巡演 都不用逼自己就同意走 02/02 14:34
推 vin850411 : C5還要重建? 02/02 14:34
→ samsam80821 : 姆斯有霸王 但湖人有布朗尼 02/02 14:34
→ event1408472: 底薪加盟 反正錢也賺夠了 這騎士會很強 02/02 14:34
推 airbase : 交易不跟LBJ商量 他肯定會跑了 02/02 14:34
→ Puye : 湖人確實沒差 只是一年兩年的問題 姆斯比較有差 02/02 14:34
→ a9854021 : 了 02/02 14:34
推 heyjude1118 : 交易沒機會,LBJ明年放棄5千萬球員選項,降薪去騎可 02/02 14:34
→ u9596g12 : 你相信交易77來 這一兩年能奪冠喔 想啥啊 XDDDDDDDD 02/02 14:34
推 no321 : 那...你球隊要做這種事就做啊 只是顯得沒風度而已 02/02 14:35
→ shwkz : 下季 詹 嘴綠 curry 三老組隊 02/02 14:35
推 pieceofcake : 會不會其實一切都在老詹掌握下 現在正大光明吹密 02/02 14:35
→ jeamgogo : 騎士陣容現在最好,年紀不大薪資不貴實力還在成長 02/02 14:35
推 frankie30432: 騎士今年如果連二輪都過不了 那就會交易 02/02 14:35
→ event1408472: 跟大谷一樣不要錢上班 要冠軍 02/02 14:35
→ TheoEpstein : 老詹有霸王條款啦不用怕 02/02 14:35
推 as6354993 : 其實可以欸 02/02 14:35
推 stocktonty : 克利夫蘭:誰跟你說我要 02/02 14:35
推 a453014 : 有老詹父子賣票,等老詹退休,圍繞77重建 02/02 14:35
推 turnkolan : 騎士傻了才收攤手仔 02/02 14:35
推 flycarb : 究竟...佩總有沒有可能瞬間又把LBJ賣到他想去的球隊 02/02 14:35
→ pujos : 霸王??剩這鳥陣容看你怎麼霸,D77還上不了場 02/02 14:35
推 benson1212 : 有霸王條款 看老詹自己怎麼想囉 02/02 14:35
推 kobebryant08: 老詹願意去的球隊可不多 02/02 14:35
→ shwkz : 詹黑和curry迷 終於要和解了嗎 02/02 14:35
推 jokepeace : 騎士肯定收的吧 怎麼可能不收 但不可能是今年 02/02 14:35
推 leophior : LBJ現在是考慮退休後 湖人別想要輕易擺脫他了 02/02 14:35
→ u9596g12 : 姆斯早年綁架球隊 現在被球隊逼宮 不知道是啥感覺XD 02/02 14:35
→ Hina : 其實這交易 就是正式宣告詹皇你結束了 02/02 14:35
→ pieceofcake : 誰能怪罪我Goat 湖人贏 管理層贏 老詹也贏 三贏 02/02 14:35
→ a28200266 : 好 拜託 02/02 14:35
→ kobebryant08: 還要帶一個布朗尼 02/02 14:35
→ event1408472: 更衣室老大哥 冠軍經驗傳承 有始有終 再來一冠 02/02 14:35
→ heyjude1118 : 勇士/太陽應該會試著談交易姆斯 02/02 14:35
推 ZIQQ001 : 騎士才沒在傻 02/02 14:35
推 nbcb : 騎士不想要吧 拖油瓶 02/02 14:35
→ js0431 : 以山羌對數據在意的程度 場均數據下滑可能真的能逼 02/02 14:36
推 ronan113021 : 湖人應該是想重建了 02/02 14:36
推 kashnes : 現在尷尬的是騎士戰績這麼好,管理層要是跟姆斯眉 02/02 14:36
→ js0431 : 他退休 02/02 14:36
→ frankie30432: 騎士要打完今年才能拆 現在第一拆是想被罵死 02/02 14:36
推 TDKnight : 克里夫蘭之子該回家了 騎士在等一個人 02/02 14:36
→ Hina : 看是要在湖人等合約結束 還是 交易 02/02 14:36
→ kashnes : 來眼去,隊內肯定氣氛打不下去,更可能的是騎士主 02/02 14:36
推 alcpeon911 : 去勇士世紀大和解 02/02 14:36
→ kashnes : 動為了安撫內部直接發聲明說沒有考慮接回詹家父子, 02/02 14:36
→ a28200266 : 只是也要騎士願意阿 他們都聯盟第一了幹嘛交易 02/02 14:36
→ benson1212 : 騎士狀況大好 絕對不會想要一個來亂的 02/02 14:36
→ kashnes : 姆斯直接變成被逼退的晚年 02/02 14:36
推 Yiiiiiiii : 當騎士是棒槌喔 你姆想遊牧就遊牧 02/02 14:36
→ Hina : 但是騎士 不會現在跟你交易的啦 02/02 14:36
→ u9596g12 : 說真的 去勇士最有可能 兩邊都有體面 02/02 14:36
推 Nuey : 騎士頂多收LBJ 收布朗尼要幹嘛? 02/02 14:36
推 cipct : 現在騎士戰績那麼好誰理你 02/02 14:36
→ shwkz : 勇士吧 kd和詹降薪 三人合體! 02/02 14:36
→ sing60905 : 誰要收一個末代皇帝 哈哈哈哈 02/02 14:37
→ Carters1109 : 湖人擺脫他幹嘛XD 當然是辦場巡迴賺到流油啊 02/02 14:37
→ binco : 笑死。有問過騎士要嗎 02/02 14:37
→ kimo6414 : 就算姆斯願意,要薪資匹配也很難找到下家 02/02 14:37
推 Dcwei : 湖人高層這樣搞 姆斯就算去勇士拼尾冠也沒人有什麼 02/02 14:37
推 silence5566 : 目前這看起來是最合理的啊 02/02 14:37
→ Dcwei : 好說的 反而姆斯真要操作上 輿論幾乎沒有壓力 02/02 14:37
→ ChamPion3 : 等下breaking news 喇叭換圍巾苦命podz 就好笑了 02/02 14:37
→ coox : 我感覺湖人就打算這麼幹耶! 02/02 14:37
→ Hina : 去勇士 詹皇體面 你是要他死喔 02/02 14:37
噓 mirac1e : 你不要過來啊啊啊 02/02 14:37
推 kltnlious : 確實 02/02 14:37
推 giroro255 : 這提議蠻合理的呀,老詹應該也想走了,看這季跟77 02/02 14:37
→ danieljaw : 直接逼詹姆斯退休 幫你煎炒魷魚吧 02/02 14:38
→ giroro255 : 搭的如何吧 02/02 14:38
推 capsspac : 阿克倫之子和阿克倫之孫 回到故鄉的劇本好 02/02 14:38
→ Puye : 姆斯現在的薪水 要湊會損失很多戰力 02/02 14:38
→ u9596g12 : 我說的體面是湖人的體面 不是姆斯 姆斯體面很值錢? 02/02 14:38
→ Hina : 詹皇要回騎士 也得等合約結束 另外簽啦 02/02 14:38
→ Catalyst : 騎士雖然真的缺小前鋒而且也缺經驗 但現在這麼順應 02/02 14:38
推 mmchen : 騎士是回收桶嗎? 02/02 14:38
→ Catalyst : 該不會換 02/02 14:38
→ asher02 : 嗯 02/02 14:38
推 ZIQQ001 : 姆斯垂幕宮中 不能調動一兵一卒 02/02 14:38
推 unexpect : 老皮真壞啊 這個時候講這個 哈 02/02 14:38
推 event1408472: 幫你煎炒魷魚就吵啊 反正又不強 乖乖回去繼承億萬 02/02 14:38
→ event1408472: 家產 02/02 14:38
推 GimmeTempo : 剩喇叭去勇士了 聯盟拯救收視率成功 02/02 14:39
→ Puye : 姆斯如果兩三千萬 可能性就大多了 不然只是空想 02/02 14:39
推 asizi : LBJ跟Beal換,霸王對霸王才對等XDDD 02/02 14:39
推 MarXXXX : 去勇士比較快 02/02 14:39
推 coox : 看姆斯那種自私仔一直要求賣未來籤誰不煩 02/02 14:39
→ h75311418 : 合理操作呀 02/02 14:40
→ hide0325 : 騎士現在狀態應該不會要 02/02 14:40
推 billyhuan : 騎士:老詹啊就缺一個全能小前鋒了 02/02 14:40
噓 Rocksolid : 騎士現在阿金帶的順順的,幹嘛要腿詹父子zzz 02/02 14:40
推 CMPunk : 就是在逼LBJ喊吹密吧 02/02 14:40
噓 cross980115 : 好了啦老皮 別來說嘴我騎的事 02/02 14:40
推 yinaser : 就沒幾個能收換個屁 02/02 14:41
→ h1y2c3y2h1 : 朕不走你奈我何 02/02 14:41
→ kaka2001 : 一個溫拿 一個拿到未來 根本雙贏 02/02 14:41
→ Rocksolid : 大牌又難搞,整天當總管指指點點,還想捧那個連二軍 02/02 14:41
→ jason88633 : 姆斯的商業價值剩不多了 02/02 14:41
→ cross980115 : 建隊時間軸完全就不同了 02/02 14:41
→ ilanese : 騎士又不是傻了。 02/02 14:41
推 PTTerzy : 我覺得湖人是在逼LBJ分手 02/02 14:42
推 heartbroker : 湖人現在唯一救贖就是直接賣LBJ換未來~瞬間重建完成 02/02 14:42
→ RevanHsu : 克里夫蘭!提斯依斯佛U! 02/02 14:42
→ ilanese : 雖然說姆斯很想回騎士抱大腿就是了。 02/02 14:42
→ Rocksolid : 水準不到、三軍當裝飾品的兒子,腿詹還是湖人自己 02/02 14:42
→ baychi999 : 除非底薪 不然騎士今年不可能收阿 02/02 14:42
推 heyjude1118 : 湖人買斷就可以 02/02 14:42
→ enemyli : 騎士要老害幹嘛 02/02 14:42
→ u9596g12 : 姆斯就賴皮在LA就好 給自己的體面就是乖乖退休 02/02 14:42
推 Hina : 騎士這陣容不動 還可以強幾年啦 02/02 14:42
→ jorden : 4 02/02 14:42
→ Rocksolid : 留著就好,別拿出來害人了 02/02 14:43
→ ilanese : 姆斯回騎士,騎士就毀了。 02/02 14:43
推 sunti0519 : 現在騎士要吃老沾,要丟一堆人欸,拆完戰力大概也 02/02 14:43
→ sunti0519 : 炸了吧 02/02 14:43
推 yasionl : LBJ:現在的騎士看起來很棒 02/02 14:43
推 tony1768ya : 那個皇子不要了 02/02 14:43
推 pennykidd : 老詹跟書人對換好了 死神老詹聯手最後一舞 02/02 14:43
推 jimpon : 腿詹現在這交易之後地位非常尷尬 02/02 14:43
→ Hina : 詹皇真的要 就等合約結束 在回騎士 02/02 14:43
推 thbw666 : 我這裡有山羊父子 拿抹布里就換給你 02/02 14:43
推 jharden13 : 合理 02/02 14:43
→ a123zyx : 又在做夢可以回去輪耕 02/02 14:43
推 peterw : 騎士一定要收嗎? 02/02 14:43
推 togetfree : lbj會自己走吧 02/02 14:43
→ heartbroker : 老詹的冠軍夢已經到盡頭了 02/02 14:44
推 sustto : 雀食 交易山羌父子換flagg 02/02 14:44
→ ilanese : LBJ會自己離開+1。 02/02 14:44
推 a00049g : 騎士:我這裡又不是養老院幼稚園 02/02 14:44
推 a8785007 : 還不能說…… 02/02 14:44
→ u9596g12 : 不會離開 他就巡迴退休就好 02/02 14:44
推 maple2378 : 騎士:供三小 02/02 14:44
推 coox : 全聯盟現在沒人要姆斯吧 02/02 14:44
→ Ayanami5566 : 好壞 02/02 14:44
推 super3b : LBJ快去勇士救救NBA收視率吧 02/02 14:44
→ RushMonkey : 騎士團隊氣氛跟實力今年這麼強 幹嘛突然拐氣 02/02 14:44
推 turkiali01 : 各種交換球衣 02/02 14:44
→ ThreeNG : 湖人等老詹退休啦,下一代看板球星已經準備好接班 02/02 14:44
推 imlingary : True 02/02 14:44
推 hh123yaya : 騎士: 有人考慮過我嗎 02/02 14:44
→ ThreeNG : 囉( ̄▽ ̄) 02/02 14:45
→ nadleeh : 騎士: 02/02 14:45
→ fish7333 : 騎士最好會收布朗尼 02/02 14:45
推 z0 : 沒看過排名第一的球隊換老人的 有問過騎士要嘛 02/02 14:45
→ pennykidd : 太陽可以丟出書人和努基 湖人出老詹父子加八村 02/02 14:45
推 pf775101 : 騎士又不是傻了 現在正順幹嘛要老人 02/02 14:45
推 oocooc : 姆斯地位岌岌可危 02/02 14:46
→ furjai : 確實 姆斯父子一包交易 一想那畫面笑死 02/02 14:46
→ atking : 這完全爽到lbj. 02/02 14:46
推 asidy : 老皮退休球衣那場慘敗註定一生只督牧一人 02/02 14:46
推 skygray2 : 趁退休最後一年賣巡迴門票,傻子才放人 02/02 14:47
→ tony09100920: 你愛說實話 02/02 14:47
推 nobrothers : 太陽又不是瘋了丟書人......欸,但現在這世道好像 02/02 14:47
→ nobrothers : 很難說哈哈哈哈哈 02/02 14:47
→ atking : 建議湖人交易到坦隊 讓老刷子知道誰才是老大 02/02 14:47
推 PKBUNNY : 跟太陽換Booker 讓父子團圓 02/02 14:48
推 julian42 : beal 換姆斯有可能嗎 ,la 比爾不會拒絕吧 02/02 14:48
推 fbi258ghost : 要再回去一次? 02/02 14:48
推 sustto : 跟CC互換山羌去打WNBA 絕對史ㄧ壯舉 02/02 14:48
推 mambarko : 拜託趕快交易掉 不想再看六步郎父子倆殘害湖人 02/02 14:48
→ Kazmier : 結果交易日結束比爾還送不走 哈 02/02 14:48
→ julian42 : 太陽補進最須要的高pg 02/02 14:48
推 pennykidd : 太陽留書人也不會奪冠 老詹死神比爾聯手倒是有機會 02/02 14:48
→ flylife0527 : 認同 洛杉磯喜迎門面不需要多餘的 02/02 14:49
推 r781207 : 同意 02/02 14:49
推 z3939889 : 騎士:先不要 02/02 14:49
推 black55 : LBJ:騎士加我,今年就冠軍啦 02/02 14:49
推 BigFly5566 : 思路清晰 02/02 14:50
推 Griffey168 : 老詹被送去熱火,換阿爹 02/02 14:50
推 jimpon : 肯定 快把寄生迷從湖版趕走 02/02 14:50
推 MadMinor : 想看到巫師 能不能像MJ那樣帶那群拿到37勝 02/02 14:51
推 Kazmier : 送老詹回騎士 02/02 14:51
→ Kazmier : 又幫騎士再拿一冠 02/02 14:51
推 cpujerry : 珍妮只想要錢 02/02 14:51
推 KotoriCute : 騎士有機會拿到奪冠經驗豐富小前鋒了嗎 02/02 14:52
→ aquamorion : 合理 但誰要收 02/02 14:52
推 wtl : LBJ識相點就自己走 不然蹲底角很難看 02/02 14:52
推 jbuilder1022: 我怎麼感覺是逼宮LBJ 02/02 14:52
推 now99 : 確實 父子騎驢 02/02 14:52
推 v2020black : 刷子建隊 02/02 14:52
→ k798976869 : 逼你走啊 02/02 14:52
→ KotoriCute : LBJ識相點就自己提出交易 02/02 14:52
→ KuRaZuHa : 克里夫蘭:當我們白癡? 阿金:先不要 02/02 14:52
→ Jason0813 : 老皮真的抓緊各種機會嘲諷老詹 02/02 14:52
→ now99 : 歷史第一次 父子同時轉隊 02/02 14:53
→ KotoriCute : 湖人一定會把他和他兒子一起打包走 02/02 14:53
推 signm : 姆斯應該會開始出怪聲了 02/02 14:53
→ cyjack : 合理喔,但是有誰想收? 02/02 14:53
→ KotoriCute : 這筆交易沒問過姆斯 姆斯一定會不爽 02/02 14:53
→ JKjohnwick : 合理啊 02/02 14:54
→ wtl : 湖人為了能跟77續約 一定會對77百依百順 02/02 14:54
→ JKjohnwick : 拜託誰要不背鍋整天一張嘴的老人啊,有事第一個推 02/02 14:54
推 jimpon : 老詹不是Kobe這種神主牌 的確可能被換 02/02 14:54
→ KotoriCute : 現在湖人的老大是77了 02/02 14:54
→ JKjohnwick : 掉就這種老人 02/02 14:54
→ JKjohnwick : 然後錯了第一個落井下石 02/02 14:55
→ KotoriCute : 不然湖人沒有成功跟77,真的就什麼都沒有了 02/02 14:55
→ jimpon : 老詹現在尷尬了 02/02 14:55
推 lwswjs : 湖人應該是在等LBJ退休 LA新的招牌 02/02 14:56
→ lwswjs : 而且77也是扛的起來 02/02 14:56
推 u9596g12 : 姆斯又不是純血湖仔 擔心他幹嘛 02/02 14:57
→ rickyjessy : 不可能吧 02/02 14:57
→ u9596g12 : 反正你愛打就讓你打 不打我也重建 沒差 02/02 14:57
推 jimpon : 姆斯就投機來的,當然也可以為了球隊未來換走 02/02 14:57
推 pony95159 : 確實 02/02 14:57
→ u9596g12 : 現在最不急的就湖人球團 專心續約77就好 老詹 who? 02/02 14:58
→ NYYAllen : 看起來LBJ要走了 02/02 14:58
推 masao0103 : 姆斯去勇士吧,咖詹最後一舞,把嘴綠交易掉,想到 02/02 14:58
推 skylion : 老實說 老詹應該不會想要現在湖人的陣容 02/02 14:58
→ masao0103 : 就好笑 02/02 14:59
推 zzzzoooo : 同意 回克里夫蘭姆斯就有機會第五冠了 02/02 14:59
推 xyz30317 : 當騎士白痴嗎? 02/02 14:59
推 c7683fh6 : 很壞欸老皮XD 搞什麼蝦仁豬心 02/02 15:00
推 ramirez : 這就是逼退姆斯!!!!!!!!!!!!!! 02/02 15:00
→ VL1003 : 騎士:可是我不要阿 02/02 15:00
推 zxcv82214 : 感覺我姆要吹密了吧沒被尊重 02/02 15:00
→ c7683fh6 : 搞這齣大概就是逼宮老詹 要他自己走 02/02 15:01
→ KotoriCute : 湖人不可能重建吧 湖人要續約77 02/02 15:01
推 jimpon : 湖人真壞,我好喜歡啊 02/02 15:05
→ trogtor : LBJ搞不好真的會自己會走 02/02 15:05
→ gangrel : 老敗詹還有交易價值,是頭殼長什麼皮了 02/02 15:06
推 sunnyyoung : 這比幹話還幹話 完全當騎士空氣的幹話 02/02 15:06
推 u9596g12 : 騎士 : 但是我拒絕 滾 02/02 15:09
推 richardlala : 是沒錯 但就是要小皇帝在湖人退休吧 02/02 15:11
推 timlu : 柯瑞快要有老山羌了 02/02 15:12
→ ok771105 : 誰要一個要退休又貴的? 02/02 15:13
推 BruceChen227: 騎士:啊 02/02 15:18
推 Ke1even : 騎士第一名當的好好的 別來詹邊 02/02 15:24
推 justice0926 : 現在市場上唯一想要姆斯的只有我勇了吧 02/02 15:24
推 ctes940008 : 騎士:喜迎皇子 02/02 15:24
推 tolowali : 父子一起退休 我猜他兒子會一起退休 02/02 15:28
推 rkbey : 也要姆斯願意 02/02 15:31
推 welcome : 騎士老闆:我TMD沒說要 02/02 15:31
推 BradleyBeal : 被巔峰姆斯虐爛 退休整天講風涼話哈哈 02/02 15:32
推 swiky123 : 去LAD吧 02/02 15:33
→ MyDarkLife : 77今年養傷 明年LBJ自己就會走了 02/02 15:34
推 tigerbul1986: 看二世都能上就知道該整頓了 02/02 15:35
→ hitomi47 : 湖人要蛋雕詹家父子嗎? 02/02 15:36
→ a455095s : 同意 但是LBJ哪隊會要呢? 02/02 15:37
推 return7683 : 當騎士白癡啊 湖迷自嗨? 02/02 15:41
推 flyintmtc : 贊成 02/02 15:44
→ flyintmtc : LBJ回騎士,換Mobley 02/02 15:45
推 s9x56666 : 湖人:我看起來像公鹿嗎? 02/02 15:45
→ WarIII : 臭不可聞 湖人會聽綠血人的建議? 02/02 15:46
推 tristan13 : 我勇allin 收老詹跟兒子 反正咖哩也剩都要賣票功能 02/02 15:46
推 Krishna : LBJ一走, Bronny就嗝了 02/02 15:49
→ loopdiuretic: 誰要啦 02/02 15:51
推 jackjoke2007: 合理 02/02 15:53
推 arubis : 好注意 02/02 15:53
推 amazingwow : Agree 02/02 15:55
推 mileshbk29 : 現在的騎士不會想自找麻煩的 02/02 15:57
推 drcula : 老皮看得遠,搞不好這就是我湖的打算,交易LBJ再賺筆 02/02 15:58
→ drcula : 最了解敵人的還是敵人啊 02/02 15:59
推 chino1992 : 當騎士做資源回收的? 02/02 16:03
推 lu3yao : 一定會這麼做的 不然湖人現在陣容一攤開 內線要靠老 02/02 16:05
→ lu3yao : 詹扛耶 02/02 16:05
推 leosung168 : 難得同意,湖人要活起來這兩個要交易掉 02/02 16:06
→ cobras638 : LBJ:你覺得我有可能會同意? 02/02 16:20
推 dgenerashanx: 呃 有問過騎士嗎 02/02 16:23
推 ke265379ke : 騎士3.0 02/02 16:29
→ p10121987 : 我倒覺得湖人鐵了心要這麼做才會先把77交易來 02/02 16:36
推 shirleyEchi : 騎士現在大好 換回姆斯要做什麼 02/02 16:36
→ p10121987 : 布朗尼會不會跟著去騎士不好說 但LBJ去騎士沒難度吧 02/02 16:36
→ p10121987 : 讓LBJ回騎士退休對騎士而言也是好事一件 02/02 16:37
推 eternallover: 逼宮 02/02 16:38
推 PekoKiara : 合理的作法 但不可能 02/02 16:38
推 gginin007 : 確實 02/02 16:40
推 hdjj : 有一定可能性啦,姆斯年紀真的大了 02/02 16:46
推 maysa : 可以 02/02 17:04
→ katanakiller: 姆斯:騎士call me 02/02 17:04
推 nothing188 : 沒錯 02/02 17:11
→ joua0214 : 湖人要救什麼 西區前六耶… 02/02 17:21
→ Demia : 姆斯有拒絕交易條款啊,湖人只能期待他知所進退, 02/02 17:31
→ Demia : 我猜姆斯最後大概會高調巡迴一年再退休吧,畢竟湖 02/02 17:31
→ Demia : 人弄到77應該也不打算再陪詹家瞎搞了,到時直接就 02/02 17:32
→ Demia : 不續約了,不如父子自己高調一起和退休還比較好看 02/02 17:32
→ Demia : 還能創下父子同時退休的歷史紀錄 02/02 17:32
推 ilsr : 姆斯還要在湖人做個退休巡迴之旅賣票吧. 02/02 17:33
推 isley196 : 正確 02/02 17:44
推 oOill : 正確 02/02 17:46
推 vltw5v : 騎士:你當我們是垃圾回收廠嗎? 02/02 18:04
→ Windows11 : 騎士: 當我傻了? 02/02 18:08
推 yukimura0420: 騎士: 02/02 18:10
→ kawasakiZII : 沒錯 除非騎士總管腦子撞到 02/02 18:26
→ kbytchen : 如果是真的 我看騎士會掉到要打附加賽 02/02 18:29
→ laiwayptt : 騎士不要,但克里夫蘭人民要,為家鄉奪冠沒幾個人 02/02 19:00
→ laiwayptt : 做到 02/02 19:00
推 harry881210 : 推 02/02 19:20
→ IRPT001 : 人家東一跟你亂幹嘛 02/02 19:58
推 orange7986 : 湖人:Cleveland this is for you~~ 02/02 20:15
推 opisking123 : 合理 02/02 20:24
推 dynamo : 騎士:底薪收 02/02 20:26
推 Kulan : 合理 02/03 00:28
→ GBF8U572 : 交易個毛 你以為詹跟你同等級喔 02/03 11:08
→ GBF8U572 : 詹有霸王條款 要交易可是要詹點頭 02/03 11:09
→ GBF8U572 : 況且騎士現在打得好好的 誰跟你交易 02/03 11:09
→ GBF8U572 : 不是每個人末年都跟你一樣領底薪 02/03 11:10
噓 dodoro1 : 陣容現在最好,年紀不大薪資不貴實力 02/16 11:30
噓 justin521 : 哈哈哈哈智障包皮 03/06 2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