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cou : 又中計了 02/07 13:39
推 j900802f : 破房了 02/07 13:39
→ benson60913 : 吃T大師 02/07 13:39
→ MK47 : XDDD 02/07 13:39
推 csy0922 : 破大房 02/07 13:39
→ MK47 : 真的破防了 02/07 13:39
→ chihlee5566 : 真智將姆斯 02/07 13:39
噓 rothanlin : 這個跳舞滿尷尬的 02/07 13:39
推 KillQB : UCCU 02/07 13:39
→ Kidd0502 : 姆斯就小人得志 02/07 13:40
→ aa01081008tw: 踢人蛋蛋後還是學不乖啊嘴綠XD 02/07 13:40
噓 likeyouuu : 勇迷不開心 嘴綠大破防 lol 02/07 13:40
推 Benbenyale : 老漢學得蠻像的 02/07 13:40
推 jason38152 : Lebron 超有喜感 02/07 13:40
推 Pushyong : 笑死 智將 02/07 13:40
→ jsai : 大破防喔 師傅 02/07 13:40
推 cjo76223 : 打人啊 02/07 13:40
→ sa511394 : 他是在鼓譟球迷啦! 02/07 13:40
→ j900802f : 因為這個跳舞吃T不就更尷尬XD 02/07 13:40
推 sikadear : The智將 02/07 13:40
推 yenchunjen : 開勳 02/07 13:40
→ YellowTiger : 超爽的 02/07 13:40
推 kevenchia : 好朋友吵吵架沒事啦 02/07 13:40
推 kkl522608 : The Dance 02/07 13:40
→ NanashiMumei: 姆斯小心了 02/07 13:40
→ Cook43 : 急了! 02/07 13:40
推 jgps61203 : 九年之前也中招 02/07 13:40
→ likeyouuu : 跳個舞就是小人得志喔 笑死 02/07 13:40
推 jkl85621 : 哈哈哈哈哈哈 02/07 13:40
→ Jen0525 : 樓下朗文 02/07 13:40
推 tetsu2008 : 吉了 02/07 13:40
推 dvd4120 : 調皮小漢 02/07 13:40
推 YeSerD : 大破防 笑死 02/07 13:40
推 ksuenjjr : The dance 02/07 13:40
→ Kenshin0707 : 尻了幾個人都還有人護航 真好 02/07 13:40
推 thewtf : 皮 02/07 13:40
推 wii128 : 兩個字 中大計 02/07 13:40
推 fascinated : LBJ 誘敵成功,不愧球商之王 02/07 13:40
→ cktony : 又中計快笑死 02/07 13:40
推 s9414h : 破防吃T 02/07 13:41
推 i376ers : 山羌舞笑死 02/07 13:41
→ likeyouuu : 跳舞很尷尬 因為跳舞吃T更尷尬 笑死 02/07 13:41
推 amadis01 : 這幾天姆斯都打很嗨 02/07 13:41
推 eric20601 : 小人得志 02/07 13:41
→ YellowTiger : 老頭真的超嗨 直接跟觀眾一起嗨 02/07 13:41
推 spi0303 : 尷尬的只有酸酸 哈哈哈哈哈 02/07 13:41
※ 編輯: richer23 (36.229.82.194 臺灣), 02/07/2025 13:41:44
→ hwlxxx : 跳個舞賺一罰,潮爽der 02/07 13:41
推 iamdemonic : 幹超好笑 02/07 13:41
推 jtch : 很皮 02/07 13:41
→ nyyjeter8 : 笑死 這樣就崩 02/07 13:41
→ cktony : 勇迷氣到說人小人得志欸,平行世界 02/07 13:41
推 lin821 : 笑死 破防吃T 02/07 13:41
推 rbki3 : 嘴綠被破防 嘻嘻 02/07 13:41
推 qwerbear13 : 中羌了 02/07 13:41
→ A00610lol : 哈哈哈哈 02/07 13:41
推 kem0606 : 勇咪很氣 小人得志都出來了 02/07 13:41
推 aqqwww : 超好笑 02/07 13:41
推 Magic0312 : 很努力想爭寵吧 02/07 13:41
推 xxlaws : 我還蠻好奇綠講了啥 02/07 13:41
推 a28200266 : 大中計 02/07 13:41
→ A00610lol : 朗文: 02/07 13:41
推 PENGHU777 : 老頭嗨起來!XD 02/07 13:42
推 dead11 : 主場炒氣氛又怎麼了 02/07 13:42
推 zego41 : 老漢調皮 嘴綠真的中計 02/07 13:42
推 B9907143 : The跨2.0? 02/07 13:42
→ YellowTiger : 1T給你啦乞丐 02/07 13:42
推 ks96021019 : 勇迷也破防了 02/07 13:42
推 JustWinslow : 笑死 嘴綠可憐喔 02/07 13:42
推 FAYeeeeeeee : 主要還在氣那個八秒 本來就抱怨到快吃T了 02/07 13:42
→ jim0619 : 老詹笑死 02/07 13:42
→ Andrew199999: 勇咪咪 Assemble! 02/07 13:42
推 nyyatl : 笑死XDDDDDD 老漢在享受比賽 02/07 13:42
推 s8800892000 : 被姆斯釣到 02/07 13:42
推 Monetelliz : 我皇小心 等等被打斷腿 02/07 13:42
推 aaaawang : 笑死 老屁孩 02/07 13:42
推 jason0829 : 笑得像個孩子 02/07 13:42
推 xrayxrayxray: 老頑童 02/07 13:42
推 JTFWAHQ : 智將姆斯 02/07 13:42
推 linyi781227 : 那個舞笑死XDD 02/07 13:42
→ Moukoko : 這到底有什麼好氣 你就知道現在NBA球員有多玻璃了 02/07 13:42
推 david8840505: 笑死 02/07 13:42
推 PaulPierce34: 嘴綠:山羌 02/07 13:42
推 asdhahaha : 破房囉 02/07 13:42
→ l2l : 嘴綠從16年到現在還能上當 02/07 13:42
推 snakebite : 老詹專治你勇 02/07 13:42
→ tytytyu2 : 氣急敗壞囉 嘴綠 02/07 13:43
→ A00610lol : 嘴綠是噴裁判的樣子吧 02/07 13:43
推 Horse1 : 我笑了 02/07 13:43
→ gomi : 這是在模仿誰嗎? 02/07 13:43
→ newnoob : 笑死 好像屁孩行為 02/07 13:43
推 Latizhate : The熱舞 02/07 13:43
推 Chtgo : 主場跳舞和球迷互動一下 在勇迷眼中 小人得志 那 02/07 13:43
推 jetrider : 整場觀眾都超嗨,尬的只有... 02/07 13:43
→ Chtgo : 咖哩的night night是啥? 02/07 13:43
→ louis82828 : 大破防 02/07 13:43
推 zxc902902 : 好爽,小綠綠領T 02/07 13:43
推 a22880897 : 也笑的太爽 02/07 13:43
推 YouGot5566 : 真 智將 02/07 13:43
→ BruceChen227: 笑死 02/07 13:43
推 RoyLuo : 真的滿屁的,但被釣到也太好笑了吧 02/07 13:43
→ dahlia7357 : 卡Bug舞 02/07 13:43
→ allenchu : 小丑森77 02/07 13:43
推 tigerface : 直接大走心 02/07 13:44
→ danorken : 大破防 02/07 13:44
推 shark23peng : 這場的小人們肯定不是穿紫色的 02/07 13:44
推 Dong02 : 笑死 老屁孩 02/07 13:44
推 windfly520 : 急了 02/07 13:44
推 wayne1986 : 智將姆斯 02/07 13:44
推 patrickc : 平常覺得老詹唱歌跳舞嘲諷沒品 但今天覺得很爽 02/07 13:44
→ sc79129 : LeDance 02/07 13:44
→ LBJ9527 : 真的急了嘻嘻 02/07 13:44
推 aa01081008tw: 說很屁孩..那還會被屁孩釣到的不就....XDD 02/07 13:44
→ Chtgo : 氣的不是嘴綠 是勇迷 破防了@@ 02/07 13:44
推 taikonkimo : 被喇叭搞破防 02/07 13:44
推 ZILY123 : 老屁孩 02/07 13:44
推 supreme0731 : 還蠻好笑的 他這種人就是越被激越沉不住 中計 笑死 02/07 13:44
推 timopen2 : 破防了 02/07 13:44
推 LatteXS : 笑死 02/07 13:45
→ eellee : 這場就靠老詹拿下 跳個舞怎麼了 02/07 13:45
→ RevanHsu : 破大防 可能4冠平衡要被德州來的一個小胖子破了 02/07 13:45
推 sawalee0811 : 破防了 笑死 02/07 13:45
推 K951753 : 綠師傅大中計 02/07 13:45
→ supreme0731 : 被EQ壓制 笑鼠 02/07 13:45
噓 justice0926 : 還是學不乖 02/07 13:45
噓 benen : 在那叫什麼!!在你來之前我就在技術犯規了 02/07 13:45
推 db486250 : 100樓那球GV犯規喔XD 擋到整骨大師的路 02/07 13:45
推 tkuce1b : 嘴綠破壞 球迷也跟著 02/07 13:45
→ rlrbc : 嘴綠被山羌舞破防了 02/07 13:45
→ raidcrash : 這舞真的很靠北XD 不過這麼容易破防也是很好笑 02/07 13:46
→ slowsoul1998: 那球GV被嘴綠推島是GV犯規 超級好笑 02/07 13:46
→ tkuce1b : 破防 02/07 13:46
推 Toranz : 勇迷但覺得老詹這樣蠻可愛的啊 嘴綠很玻璃欸 02/07 13:46
推 flylife0527 : 綠不走 勇士不會好 02/07 13:46
推 bye2007 : 笑死 02/07 13:46
推 joeytoast : 笑死 好可愛 02/07 13:46
推 indpa5553 : 笑死 02/07 13:46
推 puro : 這麼多年 他還是你勇的大敵 02/07 13:46
→ ef8637562 : 阿銀:感謝 02/07 13:47
推 Addressg : 小人???? 是不是有色盲 02/07 13:47
→ linchw : 舞王2.0 02/07 13:47
推 nwsp : 小人得志都出來真的是會笑死 02/07 13:47
推 wwf1588 : 所以嘴綠做了什麼? 02/07 13:47
推 bill03027 : 笑死 02/07 13:47
推 eji9429 : 大破防 02/07 13:47
推 fourfourlook: 計畫通 02/07 13:47
推 arod5566 : 大破防 02/07 13:47
→ ginopun10477: 蹦蹦跳 02/07 13:47
推 jacket664 : 哇哈哈哈啊 02/07 13:47
推 NanashiMumei: 嘴綠應該是在噴8秒吧 我猜 02/07 13:47
推 randykaku : 國術館師父不開心 02/07 13:47
噓 k2215777 : 大 中 計 嘴綠想起了他的胯下之辱 02/07 13:48
推 zego41 : 老漢真的了解嘴綠,越激越有用XD 02/07 13:48
推 chochifeng : 智將姆斯 02/07 13:48
推 Jen0525 : 笑死 整天搞髒的被嘲諷一下就受不了了喔 02/07 13:48
→ alcard22 : 看了一下也還好,沒很誇張 02/07 13:48
推 hichung : 做做笑果而已啦 02/07 13:48
噓 Vincent233 : 在噴裁判上一球違例沒吹 怎麼變被嘲諷? 02/07 13:49
→ lanchenchen : 這球嘴綠不但沒事,還是湖人進攻犯規 02/07 13:49
推 johnny1117 : 笑死 02/07 13:49
推 fourfourlook: 演到你囉,覺得越沒品或尷尬最好,你無感還沒勁 02/07 13:49
推 harrychen413: 完了 下一次一場要整兩次骨 02/07 13:49
推 okichan : 做做效果吧 下班一起喝紅酒 02/07 13:49
→ Kagetora : 所謂球商 02/07 13:49
推 risingsuns : 那個整天手腳不乾淨的才是小人吧 02/07 13:50
推 ebiebibbNOOB: 哈哈哈 02/07 13:50
推 EMSOK : 幫GV整個骨 順便送湖人一個進攻犯規 02/07 13:50
推 YellowTiger : 文森被推的那球還是湖人進攻犯規 超好笑 02/07 13:50
推 ClownT : LBJ: 我沒有釣 02/07 13:50
推 zcxvbb736 : 笑死 大破防 02/07 13:50
推 james1237741: 他前面瘋狂抱怨的時候就該吹T了啦 裁判忍他很久了 02/07 13:50
推 wwf1588 : 圍巾太乾淨得送走才行 02/07 13:50
推 sunchen0201 : 綠師傅:我破防了,森77。 02/07 13:51
推 Carmelo3 : 破防 02/07 13:51
推 gg8n8nd34ss : 裁判根本超容忍嘴綠了 每次都直接貼臉開噴欸 02/07 13:51
推 Inzaghi0227 : the跨之後還沒學乖啊? 02/07 13:51
推 Torpedo9527 : 看綠師傅破防就是舒服 02/07 13:51
推 anhsuan : 笑死,嘴綠趕對大哥姆斯動手嗎? 02/07 13:51
推 globe1022 : 哎唷這樣就破防,等吉巴上線說不定還會破相 02/07 13:51
→ anhsuan : 敢 02/07 13:52
推 ruiun : 蝦仁豬心 02/07 13:52
推 randy2903 : 你的拳法呢 師傅 02/07 13:52
推 Willkillall : 嘴綠前面早就狂噴了 忍到罰球才被吹 裁判已經夠好 02/07 13:53
→ Willkillall : 了 02/07 13:53
推 wajupie : 笑死 02/07 13:53
推 MrTen : 嘴綠和LBJ超級麻吉 明明在噴裁判上一球8秒違例沒吹 02/07 13:53
→ gg8n8nd34ss : 吉巴才不敢惹嘴綠 他標準假硬漢 一堆人不知道在吹 02/07 13:53
推 SKTDoinb : 沒事下班後就變麻吉了啦 02/07 13:53
→ gg8n8nd34ss : 什麼 02/07 13:53
推 crossworld : 請問對嘴綠要怎樣才可能會到更沒品???不可能吧???? 02/07 13:53
推 ki523898 : 靠邀 他也沒對著嘴綠跳啊 太容易被釣了吧 02/07 13:54
噓 Zante : 笑死這就是自稱Goat的格局,有狗沒品 02/07 13:54
推 B9907143 : 他們場下是麻吉場上還是要演一下啦 02/07 13:54
推 wwf1588 : 朋友互虧很正常吧 02/07 13:55
推 fourfourlook: 舒服,跳到你心態炸裂 02/07 13:55
推 tmacor1 : 笑死 02/07 13:55
推 Hack : 77來老詹龍心大悅XD 02/07 13:55
→ HrtUndrBld : 紅溫囉 02/07 13:55
→ GordonJordan: The跳 02/07 13:55
→ Skycrane : 迎7舞 02/07 13:55
噓 wayne0170 : 笑死 整天再奈奈的路人粉笑別人沒品 02/07 13:55
推 Anncry1021 : 老頭知道跳給詹酸們看 他們會更氣 嘻嘻 02/07 13:55
→ fourfourlook: 格局是什麼,MJ是聖人嗎?還是MJ不會嘲諷對手不會慶 02/07 13:56
推 oder35 : 綠師傅破防笑死 02/07 13:56
→ fourfourlook: 祝? 02/07 13:56
推 rbki3 : 嘴綠之前推人得利 魯尼打人得利 勇士都不說話呢 02/07 13:56
推 StNeverRush : 智將姆斯 02/07 13:56
推 forfree99 : 老詹這場打這麼認真贏了當然嗨 02/07 13:56
推 TB89 : 詹詹自喜還賺到一罰 厲害了 02/07 13:56
推 lessmoref : 幹我笑死,嘴綠腦起來了 02/07 13:56
推 LoKingSer : 綠師傅推人,裁判吹被推的人進攻犯規 02/07 13:57
→ LoKingSer : 綠師傅不感謝裁判就算了,怎麼還好意思噴裁判ㄚ? 02/07 13:57
→ fourfourlook: 阿詹酸會不會酸Curry抖肩沒格局 02/07 13:57
推 jack8587 : 詹酸在水桶裡氣的哭天喊地,笑死 02/07 13:57
推 kediflower : 舞超醜 但超好笑 02/07 13:57
推 NYYAllen : 綠師傅大破防 02/07 13:57
→ iio : 看嘴型好像講了不少fuck 02/07 13:57
推 TheoEpstein : 大破防 02/07 13:58
→ GleybeTorres: the dance 02/07 13:58
→ mskyu : 你可以奈奈整骨 我不能跳舞 02/07 13:58
推 ysc1213 : 抱怨那個八秒吧 02/07 13:58
推 frank031489 : LBJ頭髮剃太短 很像變成光頭 02/07 13:58
噓 kbgarnett : 嘴綠動圖太髒了吧 02/07 13:58
→ sm801101 : 大中計 02/07 13:59
推 rs813011 : 反正之後直播就笑笑當梗了 02/07 13:59
推 powermountai: 笑死 02/07 13:59
推 loverxa : 同是富堡幫的 私交也不錯 嘴巴不要那麼髒 02/07 13:59
推 sunnyyoung : 沒送走嘴綠真的太失策 02/07 13:59
推 timopen2 : 咖哩 night night 好俏皮 喇叭又惹火我了 02/07 13:59
推 HSKAO : 嘴綠演的啦 他只是想早點下去XD 02/07 14:00
噓 Zante : 人家是贏了慶祝,你goat 是在幸災樂禍別人沒進,這 02/07 14:00
→ hjchang : 嘴綠今天還幫LBJ整骨 超好笑 02/07 14:00
推 axsd : 比抖肩有料 02/07 14:00
→ Zante : 也能混為一談,果然上下一樣 02/07 14:00
噓 a516013 : 不意外 這咖的水準就是沒占便宜就哭天喊地下跪攤手 02/07 14:00
推 A135142 : 笑死 大破防 02/07 14:00
→ a516013 : 得利就覺得理所當然 真可悲 02/07 14:00
推 Tmmontal : 有夠中二..... 02/07 14:00
推 Sessyoin : 哪有卡在C11可悲 #救救勇士 02/07 14:01
推 su06su06 : 笑死破防 02/07 14:01
→ wayne0170 : 好啦 蛹蛹贏了奈奈就是慶祝 湖人贏了跳舞就是嘲諷 02/07 14:01
推 timopen2 : 什麼叫幸災樂禍 家裡死人嗎 笑死 02/07 14:01
推 axsd : 看起來不只嘴綠破防了 02/07 14:02
推 lav1147 : 嘲諷別人可能會覺得沒品,不過嘲諷嘴綠只會覺得爽 02/07 14:02
→ benson60913 : 嘴綠是有在推文嗎 怎麼破防了XDDD 02/07 14:02
推 poasdm : 02/07 14:03
推 frankie30432: 嘴綠會中文?跑來推文嗎 02/07 14:03
推 Sessyoin : 哦原來是嘴綠粉 那難怪不喜歡老詹嘲諷嘴綠 02/07 14:03
推 hannah5269 : 老漢做人不能這樣! 02/07 14:03
→ Sessyoin : 這就不奇怪了.GIF 02/07 14:03
推 slowsoul1998: 這場勇士整骨打法真的噁心至極 裁判都沒看到 02/07 14:03
推 mskyu : 別人沒進不就是要贏了 不能慶祝? 02/07 14:03
推 DonDon0712 : 嘴綠破防給推 哈哈哈 02/07 14:04
推 melzard : 至少跳跳舞沒傷人 這次挺姆斯 02/07 14:04
→ Satoman : 老頑童姆斯 02/07 14:04
→ melzard : 嘴綠活該吃T 02/07 14:04
推 DEGON : 笑死老頭超嗨 02/07 14:04
推 skylion : 沒收功就罵髒話 02/07 14:04
推 MarchelKaton: 嘴綠中激將技笑死 02/07 14:05
推 wu21607 : 兩年前今日 老詹得分王 02/07 14:05
推 x23602360 : 這舞還好啊嘻嘻 02/07 14:05
推 osiris34 : 這世界上居然有嘴綠粉喔? 02/07 14:06
推 BIGETC : 智將 02/07 14:07
推 hlb5828 : 這兩個不是麻吉麻? 02/07 14:07
推 Nagasumi : LBJ!使用揮指!(觸發挑釁) 02/07 14:07
推 qazqaz69 : 他們倆好到不行之前還一起出酒的牌子 02/07 14:08
推 chicktap : 只許咖哩抖肩 不許老詹跳舞 02/07 14:08
推 serval623 : 他真的情緒管理有問題 這有啥好生氣的 02/07 14:09
推 a894392000 : 嘴綠這種貨色還有粉絲喔... 02/07 14:09
→ linchw : 畢竟靠嘴綠也尻了4冠啊 02/07 14:09
推 wisteriachi : XDDD 02/07 14:10
噓 wgs62160000 : 都8打5了,多送他幾罰沒差啦 02/07 14:10
推 joulin : 好朋友間嘴砲 裁判管太多 02/07 14:10
推 yokan : 笑死 02/07 14:11
→ stkoso : 菜就多練 罰球都不進的職業球員被嘴只是剛好 02/07 14:11
推 blue820117 : 蝦仁豬心 02/07 14:11
推 zero549893 : 大破防 02/07 14:11
推 rothanlin : 姆斯跟嘴綠是好友吧,只能說物以類聚不是沒道理 02/07 14:12
推 asdlee : 看影片 超好笑 02/07 14:12
→ rothanlin : 嘴綠之前不是有上過心裡諮商嗎 02/07 14:12
推 yasionl : 諮商師被打扁了 02/07 14:12
→ rothanlin : 姆斯沒哨音或教練沒挑戰時差不多也是嘴綠這幅樣子 02/07 14:13
→ linchw : 咖哩也跟嘴綠是好友欸…羅森林造反啊 02/07 14:13
推 GyroZep : 嘴綠急了☺ 02/07 14:13
推 ccchenny : 山羌不意外 02/07 14:13
推 luke78323 : 有夠調皮 02/07 14:14
→ JKjohnwick : 不如打新隊友 02/07 14:15
推 sasa789 : 所以你跟77也是物以類聚 麻吉麻 02/07 14:15
→ s920223 : 看到勇迷這麼氣 就知道老詹幹得好 02/07 14:15
推 no321 : 小人領T 02/07 14:17
推 orlando71 : 復健操的教材 02/07 14:17
推 lfe11 : 老漢今天像頂著大光頭 02/07 14:18
推 c7683fh6 : 兩個老人在那邊鬧XD 02/07 14:19
推 Tain02 : 勇咪季後賽還打不進去來這邊舒壓透氣嗎 02/07 14:21
推 csy0922 : 哭狸抖肩洗洗睡是慶祝 老詹跳舞就嘲諷 好喔 02/07 14:22
推 basarasaga : 裁判球迷都我的 你奈我何~ 02/07 14:22
推 serding : 大開心 02/07 14:23
推 slimu0001 : 嘴綠吃癟就是爽 02/07 14:24
推 jeyuso : 可能是慶祝打勇士可以全身而退吧?! 02/07 14:25
推 kyo33 : 他們兩個不是很好嗎 02/07 14:26
推 hichunchs : 這關鍵時刻很傷 02/07 14:26
推 l8lcm : 綠嘴好像對裁判說 get out of my face 02/07 14:26
→ l8lcm : 但我英文不好不知什麼意思 02/07 14:27
推 greatodin : 好雞掰 02/07 14:27
推 uft10517417 : 愉悅姆斯 02/07 14:28
推 c7683fh6 : 綠師傅看起來快出拳了 02/07 14:29
噓 Kyameron : 有人破房 呵呵 02/07 14:30
推 bryan7114 : 山羌舞哈哈哈哈哈哈哈 02/07 14:31
推 b2305911 : 老屁人 02/07 14:31
→ Rhiner18 : 舒服了 02/07 14:31
推 kamihio : 殺人豬心 02/07 14:32
推 ganhua : 大破防XD 02/07 14:33
推 Chiya0911 : 智將姆斯 專門釣 02/07 14:33
推 WeGoYuSheng : 崩崩 02/07 14:33
推 jeyuso : 推#你能奈奈整骨 我不能跳舞 02/07 14:33
推 DRCandle : 小人得志真的笑死 02/07 14:34
推 kw003266 : 真的大中計 02/07 14:35
推 fancydick501: 又中計 02/07 14:35
推 haha98 : 這樣粉絲也能破防... 02/07 14:37
推 ARTORIA : 明明就老人得志 02/07 14:38
推 josephpu : 綠師傅大中計 02/07 14:38
推 Prajna2021 : 舒服欸 02/07 14:39
推 belili : 笑死 多久沒看到老漢在場上笑嗨嗨 02/07 14:40
推 jalsonice : 沒差啦他們私下交情滿好的 02/07 14:43
噓 uuya153 : 當初被智取獲得73剩亞軍還沒學到教訓啊 02/07 14:45
推 z3939889 : 感噴乾兒子這不馬上就有T了嗎 02/07 14:46
推 joygo : 這樣就生氣qq 02/07 14:46
推 p10121987 : 嘴綠這樣氣噗噗到吃T 太容易被釣了吧 02/07 14:47
推 longing2046 : 爽 笨瑟球員活該 02/07 14:51
→ longing2046 : 勇士就是被這咖搞爛的 還不快丟 笑死 02/07 14:51
推 snow1212 : 吹t不是因為八秒違例沒吹 狂跟裁判抱怨嗎? 02/07 14:52
推 mixed612 : 看詹酸咖咪破防更好笑XD 02/07 14:52
推 ffflllyyy : 沒有扁人喔 我要看大場面 02/07 14:53
推 z5411 : 贏那麼多了還搞這種小動作難怪有人受不了 02/07 14:55
推 monkeyaaaaa : 就是私下感情好才敢這樣搞吧 不熟等著被綠師傅教訓 02/07 14:55
推 swpig : 超爽笑死 02/07 14:57
推 qoo60606 : 氣到不行 02/07 14:58
推 n10617 : 不准笑 不准笑 有人破防了 破防了 02/07 14:58
推 GGbigbigin : 什麼山羌舞啦笑死 02/07 15:02
推 DogBe106 : 好氣喔又是舒服的一天 02/07 15:03
推 linchihsiang: 龍心大悅。 02/07 15:07
推 cocojohn111 : 笑死老人得志比較貼切啦 不要再破防了 對面那群才 02/07 15:08
→ cocojohn111 : 是真小人國讓40歲老人搶17板 02/07 15:08
推 zsp40773 : 龍心大悅 02/07 15:09
推 friends29 : 哈哈哈哈 好好笑 勇士都這種咖嗎 02/07 15:10
→ iamaq18c : XDDDDDD 02/07 15:12
推 eric6616 : 8打5整場打人還被虐 確實丟臉 02/07 15:13
推 gn0481914 : 酸詹的大都是轉隊黑到現在的,幹嘛一定要拿MJ出來救 02/07 15:19
→ DogBe106 : 謝謝嘴綠讓40歲老詹開心的像個孩子 02/07 15:19
→ gn0481914 : 援呢? 02/07 15:19
推 nnn820328 : 笑死 02/07 15:20
推 vm3gjp4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02/07 15:21
噓 jin49518124 : 哭狸抖肩睡搞搞就沒關係,雙標仔嘻嘻 02/07 15:21
噓 mambarko : 2016Le跨到現在還是惡性難改 02/07 15:21
推 antonio019 : 老屁孩 02/07 15:21
推 r60214 : 哈哈哈 老屁孩 有接班人了真的很爽 02/07 15:23
推 axsd : 打完到現在還在破防 02/07 15:28
推 tjbulls : 嘴綠嘻嘻 下去 02/07 15:30
→ luba2 : 跳個舞而已,有必要這麼氣嗎? 02/07 15:31
推 redcoin : 綠師傅惱羞成怒哈哈哈 02/07 15:32
→ jason1258666: 老人球 02/07 15:32
→ cool34 : 姆斯這個應該也算主場優勢吧 XD 02/07 15:39
推 dindin0704 : 蛹蛹又不開心了QQ 02/07 15:39
→ cool34 : 姆斯又多一個The Dance 02/07 15:39
推 FinallyPeace: 笑死 02/07 15:47
推 DeaGoo : 笑死 02/07 15:49
推 hdjj : 笑死 02/07 15:50
→ xup654xup6 : 笑死 02/07 15:52
→ k33536 : 趁你氣 給你T 02/07 15:54
推 Chang0212 : 老屁孩XD 02/07 15:57
推 wrwking : 破房吃T 笑死 02/07 16:01
推 plonkerlp33 : 大破防 嘴綠就勇迷縮影啊 也是最愛的 人品也一樣 02/07 16:02
推 RamenOwl : 笑死 02/07 16:03
推 breeze1108 : 嘴綠這麼好釣喔 02/07 16:10
推 losage : 吉巴要來,嘴綠八成很焦急。氣氛再開! 02/07 16:20
推 teller526 : XDDD 02/07 16:21
推 BignoZe : 蝦仁豬心 02/07 16:21
推 allenchu : 蛹咪:我咖可以 你不行 02/07 16:25
推 learnbao : 他倆不是麻吉嗎 02/07 16:30
噓 bigheadkobe : 都被跨過,虧了一個73勝的冠軍了,還學不乖 02/07 16:31
推 bye2007 : 笑死 02/07 16:39
推 babyMclaren : 果然打不過8打5嗎 02/07 16:49
推 XUEcZ : 打得過啊 湖人不就8打5 02/07 16:50
推 asidy : 這也算跳舞嗎www這麼爛也能激怒綠師傅 02/07 16:52
推 changrabbit : 好朋友就喜歡在場上製造效果xD 02/07 16:52
推 GBF8U572 : 又有人哭出來了 哈哈哈哈 小人得志 02/07 16:55
推 jackie8801 : 破防笑死 02/07 17:07
推 momoflower : 很像8+9惱羞 XDD 02/07 17:10
推 mathrew : LBJ今天很爽哦 02/07 17:14
推 EXUAN : 所以嘴綠到底怎麼了? 02/07 17:18
推 banmaxwill : 我還以為是怎樣跳舞,這也還好,看來是真破防了。 02/07 17:18
推 Dennis0428 : 笑死 02/07 17:32
推 AgyoKan : 爽,幹得好 02/07 17:56
推 shaqjeff : 姆斯對綠師傅發動嘲諷 效果卓越 02/07 18:05
推 dayjay : 這什麼老頭舞 02/07 18:16
推 mypenisgood : 波克比使出嘲諷 02/07 18:31
推 LPMO : 綠:我看你是很勇喔 02/07 18:34
推 baychi999 : 大中計XD 02/07 18:36
推 baychi999 : 77來了整個龍心大悅阿 鄉民在多擔心的XD 02/07 18:38
推 kaiDX : 對象是嘴綠 那沒事了 02/07 18:49
推 a1684114 : 破防xD 02/07 18:54
推 an602 : 16年中招到現在 還是記不得 02/07 19:25
推 agb202214 : 笑死 02/07 19:39
推 leeccc : 笑死 落後還生氣 02/07 20:18
噓 wendychang87: 山羌晃爪 02/07 21:43
推 GT47 : 山羊舞 02/07 22:02
推 Explosionpp : 大破防 :( 02/07 23:56
推 SYUAN0301 : 笑死 老人真的很會釣 02/08 00:30
→ Wall62 : 哈哈哈 02/08 00:42
推 zss40401 : 蛹迷破防囉 02/08 01:41
推 lingling0000: 笑死 02/08 10:56
→ tjbulls : 昨晚看重播真得好笑CCCC 02/08 12:21
推 frank901212 : 笑死 02/08 14:35
推 DickCowBoy : 超爽 嘴綠就是 土(立+及) 02/08 15:11
推 saya2185 : 嘴綠還沒走出那一跨嗎 02/08 17: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