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BA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https://x.com/H00DH3R0/status/1887736324666343775 嘴綠罰球不進後老漢開心跳了山羌舞 然後嘴綠就不知道噴了甚麼領了T 有接班人的老漢 開心~~~~~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29.82.19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NBA/M.1738906752.A.2E5.html
icou : 又中計了 02/07 13:39
j900802f : 破房了 02/07 13:39
benson60913 : 吃T大師 02/07 13:39
MK47 : XDDD 02/07 13:39
csy0922 : 破大房 02/07 13:39
MK47 : 真的破防了 02/07 13:39
chihlee5566 : 真智將姆斯 02/07 13:39
rothanlin : 這個跳舞滿尷尬的 02/07 13:39
KillQB : UCCU 02/07 13:39
Kidd0502 : 姆斯就小人得志 02/07 13:40
aa01081008tw: 踢人蛋蛋後還是學不乖啊嘴綠XD 02/07 13:40
likeyouuu : 勇迷不開心 嘴綠大破防 lol 02/07 13:40
Benbenyale : 老漢學得蠻像的 02/07 13:40
jason38152 : Lebron 超有喜感 02/07 13:40
Pushyong : 笑死 智將 02/07 13:40
jsai : 大破防喔 師傅 02/07 13:40
cjo76223 : 打人啊 02/07 13:40
sa511394 : 他是在鼓譟球迷啦! 02/07 13:40
j900802f : 因為這個跳舞吃T不就更尷尬XD 02/07 13:40
sikadear : The智將 02/07 13:40
yenchunjen : 開勳 02/07 13:40
YellowTiger : 超爽的 02/07 13:40
kevenchia : 好朋友吵吵架沒事啦 02/07 13:40
kkl522608 : The Dance 02/07 13:40
NanashiMumei: 姆斯小心了 02/07 13:40
Cook43 : 急了! 02/07 13:40
jgps61203 : 九年之前也中招 02/07 13:40
likeyouuu : 跳個舞就是小人得志喔 笑死 02/07 13:40
jkl85621 : 哈哈哈哈哈哈 02/07 13:40
Jen0525 : 樓下朗文 02/07 13:40
tetsu2008 : 吉了 02/07 13:40
dvd4120 : 調皮小漢 02/07 13:40
YeSerD : 大破防 笑死 02/07 13:40
ksuenjjr : The dance 02/07 13:40
Kenshin0707 : 尻了幾個人都還有人護航 真好 02/07 13:40
thewtf : 皮 02/07 13:40
wii128 : 兩個字 中大計 02/07 13:40
fascinated : LBJ 誘敵成功,不愧球商之王 02/07 13:40
cktony : 又中計快笑死 02/07 13:40
s9414h : 破防吃T 02/07 13:41
i376ers : 山羌舞笑死 02/07 13:41
likeyouuu : 跳舞很尷尬 因為跳舞吃T更尷尬 笑死 02/07 13:41
amadis01 : 這幾天姆斯都打很嗨 02/07 13:41
eric20601 : 小人得志 02/07 13:41
YellowTiger : 老頭真的超嗨 直接跟觀眾一起嗨 02/07 13:41
spi0303 : 尷尬的只有酸酸 哈哈哈哈哈 02/07 13:41
※ 編輯: richer23 (36.229.82.194 臺灣), 02/07/2025 13:41:44
hwlxxx : 跳個舞賺一罰,潮爽der 02/07 13:41
iamdemonic : 幹超好笑 02/07 13:41
jtch : 很皮 02/07 13:41
nyyjeter8 : 笑死 這樣就崩 02/07 13:41
cktony : 勇迷氣到說人小人得志欸,平行世界 02/07 13:41
lin821 : 笑死 破防吃T 02/07 13:41
rbki3 : 嘴綠被破防 嘻嘻 02/07 13:41
qwerbear13 : 中羌了 02/07 13:41
A00610lol : 哈哈哈哈 02/07 13:41
kem0606 : 勇咪很氣 小人得志都出來了 02/07 13:41
aqqwww : 超好笑 02/07 13:41
Magic0312 : 很努力想爭寵吧 02/07 13:41
xxlaws : 我還蠻好奇綠講了啥 02/07 13:41
a28200266 : 大中計 02/07 13:41
A00610lol : 朗文: 02/07 13:41
PENGHU777 : 老頭嗨起來!XD 02/07 13:42
dead11 : 主場炒氣氛又怎麼了 02/07 13:42
zego41 : 老漢調皮 嘴綠真的中計 02/07 13:42
B9907143 : The跨2.0? 02/07 13:42
YellowTiger : 1T給你啦乞丐 02/07 13:42
ks96021019 : 勇迷也破防了 02/07 13:42
JustWinslow : 笑死 嘴綠可憐喔 02/07 13:42
FAYeeeeeeee : 主要還在氣那個八秒 本來就抱怨到快吃T了 02/07 13:42
jim0619 : 老詹笑死 02/07 13:42
Andrew199999: 勇咪咪 Assemble! 02/07 13:42
nyyatl : 笑死XDDDDDD 老漢在享受比賽 02/07 13:42
s8800892000 : 被姆斯釣到 02/07 13:42
Monetelliz : 我皇小心 等等被打斷腿 02/07 13:42
aaaawang : 笑死 老屁孩 02/07 13:42
jason0829 : 笑得像個孩子 02/07 13:42
xrayxrayxray: 老頑童 02/07 13:42
JTFWAHQ : 智將姆斯 02/07 13:42
linyi781227 : 那個舞笑死XDD 02/07 13:42
Moukoko : 這到底有什麼好氣 你就知道現在NBA球員有多玻璃了 02/07 13:42
david8840505: 笑死 02/07 13:42
PaulPierce34: 嘴綠:山羌 02/07 13:42
asdhahaha : 破房囉 02/07 13:42
l2l : 嘴綠從16年到現在還能上當 02/07 13:42
snakebite : 老詹專治你勇 02/07 13:42
tytytyu2 : 氣急敗壞囉 嘴綠 02/07 13:43
A00610lol : 嘴綠是噴裁判的樣子吧 02/07 13:43
Horse1 : 我笑了 02/07 13:43
gomi : 這是在模仿誰嗎? 02/07 13:43
newnoob : 笑死 好像屁孩行為 02/07 13:43
Latizhate : The熱舞 02/07 13:43
Chtgo : 主場跳舞和球迷互動一下 在勇迷眼中 小人得志 那 02/07 13:43
jetrider : 整場觀眾都超嗨,尬的只有... 02/07 13:43
Chtgo : 咖哩的night night是啥? 02/07 13:43
louis82828 : 大破防 02/07 13:43
zxc902902 : 好爽,小綠綠領T 02/07 13:43
a22880897 : 也笑的太爽 02/07 13:43
YouGot5566 : 真 智將 02/07 13:43
BruceChen227: 笑死 02/07 13:43
RoyLuo : 真的滿屁的,但被釣到也太好笑了吧 02/07 13:43
dahlia7357 : 卡Bug舞 02/07 13:43
allenchu : 小丑森77 02/07 13:43
tigerface : 直接大走心 02/07 13:44
danorken : 大破防 02/07 13:44
shark23peng : 這場的小人們肯定不是穿紫色的 02/07 13:44
Dong02 : 笑死 老屁孩 02/07 13:44
windfly520 : 急了 02/07 13:44
wayne1986 : 智將姆斯 02/07 13:44
patrickc : 平常覺得老詹唱歌跳舞嘲諷沒品 但今天覺得很爽 02/07 13:44
sc79129 : LeDance 02/07 13:44
csy0922 : https://i.imgur.com/0pog6Ue.gif 02/07 13:44
LBJ9527 : 真的急了嘻嘻 02/07 13:44
aa01081008tw: 說很屁孩..那還會被屁孩釣到的不就....XDD 02/07 13:44
Chtgo : 氣的不是嘴綠 是勇迷 破防了@@ 02/07 13:44
taikonkimo : 被喇叭搞破防 02/07 13:44
ZILY123 : 老屁孩 02/07 13:44
supreme0731 : 還蠻好笑的 他這種人就是越被激越沉不住 中計 笑死 02/07 13:44
timopen2 : 破防了 02/07 13:44
LatteXS : 笑死 02/07 13:45
eellee : 這場就靠老詹拿下 跳個舞怎麼了 02/07 13:45
RevanHsu : 破大防 可能4冠平衡要被德州來的一個小胖子破了 02/07 13:45
sawalee0811 : 破防了 笑死 02/07 13:45
K951753 : 綠師傅大中計 02/07 13:45
supreme0731 : 被EQ壓制 笑鼠 02/07 13:45
justice0926 : 還是學不乖 02/07 13:45
benen : 在那叫什麼!!在你來之前我就在技術犯規了 02/07 13:45
db486250 : 100樓那球GV犯規喔XD 擋到整骨大師的路 02/07 13:45
tkuce1b : 嘴綠破壞 球迷也跟著 02/07 13:45
rlrbc : 嘴綠被山羌舞破防了 02/07 13:45
raidcrash : 這舞真的很靠北XD 不過這麼容易破防也是很好笑 02/07 13:46
slowsoul1998: 那球GV被嘴綠推島是GV犯規 超級好笑 02/07 13:46
tkuce1b : 破防 02/07 13:46
Toranz : 勇迷但覺得老詹這樣蠻可愛的啊 嘴綠很玻璃欸 02/07 13:46
flylife0527 : 綠不走 勇士不會好 02/07 13:46
bye2007 : 笑死 02/07 13:46
joeytoast : 笑死 好可愛 02/07 13:46
indpa5553 : 笑死 02/07 13:46
puro : 這麼多年 他還是你勇的大敵 02/07 13:46
ef8637562 : 阿銀:感謝 02/07 13:47
Addressg : 小人???? 是不是有色盲 02/07 13:47
linchw : 舞王2.0 02/07 13:47
nwsp : 小人得志都出來真的是會笑死 02/07 13:47
wwf1588 : 所以嘴綠做了什麼? 02/07 13:47
bill03027 : 笑死 02/07 13:47
eji9429 : 大破防 02/07 13:47
fourfourlook: 計畫通 02/07 13:47
arod5566 : 大破防 02/07 13:47
ginopun10477: 蹦蹦跳 02/07 13:47
jacket664 : 哇哈哈哈啊 02/07 13:47
NanashiMumei: 嘴綠應該是在噴8秒吧 我猜 02/07 13:47
randykaku : 國術館師父不開心 02/07 13:47
k2215777 : 大 中 計 嘴綠想起了他的胯下之辱 02/07 13:48
zego41 : 老漢真的了解嘴綠,越激越有用XD 02/07 13:48
chochifeng : 智將姆斯 02/07 13:48
Jen0525 : 笑死 整天搞髒的被嘲諷一下就受不了了喔 02/07 13:48
alcard22 : 看了一下也還好,沒很誇張 02/07 13:48
lanchenchen : https://i.imgur.com/Z28H5jz.gif 02/07 13:48
hichung : 做做笑果而已啦 02/07 13:48
Vincent233 : 在噴裁判上一球違例沒吹 怎麼變被嘲諷? 02/07 13:49
lanchenchen : 這球嘴綠不但沒事,還是湖人進攻犯規 02/07 13:49
johnny1117 : 笑死 02/07 13:49
fourfourlook: 演到你囉,覺得越沒品或尷尬最好,你無感還沒勁 02/07 13:49
harrychen413: 完了 下一次一場要整兩次骨 02/07 13:49
okichan : 做做效果吧 下班一起喝紅酒 02/07 13:49
Kagetora : 所謂球商 02/07 13:49
risingsuns : 那個整天手腳不乾淨的才是小人吧 02/07 13:50
ebiebibbNOOB: 哈哈哈 02/07 13:50
EMSOK : 幫GV整個骨 順便送湖人一個進攻犯規 02/07 13:50
YellowTiger : 文森被推的那球還是湖人進攻犯規 超好笑 02/07 13:50
ClownT : LBJ: 我沒有釣 02/07 13:50
zcxvbb736 : 笑死 大破防 02/07 13:50
james1237741: 他前面瘋狂抱怨的時候就該吹T了啦 裁判忍他很久了 02/07 13:50
wwf1588 : 圍巾太乾淨得送走才行 02/07 13:50
sunchen0201 : 綠師傅:我破防了,森77。 02/07 13:51
Carmelo3 : 破防 02/07 13:51
gg8n8nd34ss : 裁判根本超容忍嘴綠了 每次都直接貼臉開噴欸 02/07 13:51
Inzaghi0227 : the跨之後還沒學乖啊? 02/07 13:51
Torpedo9527 : 看綠師傅破防就是舒服 02/07 13:51
anhsuan : 笑死,嘴綠趕對大哥姆斯動手嗎? 02/07 13:51
globe1022 : 哎唷這樣就破防,等吉巴上線說不定還會破相 02/07 13:51
anhsuan : 敢 02/07 13:52
ruiun : 蝦仁豬心 02/07 13:52
randy2903 : 你的拳法呢 師傅 02/07 13:52
Willkillall : 嘴綠前面早就狂噴了 忍到罰球才被吹 裁判已經夠好 02/07 13:53
Willkillall : 了 02/07 13:53
wajupie : 笑死 02/07 13:53
MrTen : 嘴綠和LBJ超級麻吉 明明在噴裁判上一球8秒違例沒吹 02/07 13:53
gg8n8nd34ss : 吉巴才不敢惹嘴綠 他標準假硬漢 一堆人不知道在吹 02/07 13:53
SKTDoinb : 沒事下班後就變麻吉了啦 02/07 13:53
gg8n8nd34ss : 什麼 02/07 13:53
crossworld : 請問對嘴綠要怎樣才可能會到更沒品???不可能吧???? 02/07 13:53
ki523898 : 靠邀 他也沒對著嘴綠跳啊 太容易被釣了吧 02/07 13:54
Zante : 笑死這就是自稱Goat的格局,有狗沒品 02/07 13:54
B9907143 : 他們場下是麻吉場上還是要演一下啦 02/07 13:54
wwf1588 : 朋友互虧很正常吧 02/07 13:55
fourfourlook: 舒服,跳到你心態炸裂 02/07 13:55
tmacor1 : 笑死 02/07 13:55
Hack : 77來老詹龍心大悅XD 02/07 13:55
HrtUndrBld : 紅溫囉 02/07 13:55
GordonJordan: The跳 02/07 13:55
Skycrane : 迎7舞 02/07 13:55
wayne0170 : 笑死 整天再奈奈的路人粉笑別人沒品 02/07 13:55
Anncry1021 : 老頭知道跳給詹酸們看 他們會更氣 嘻嘻 02/07 13:55
fourfourlook: 格局是什麼,MJ是聖人嗎?還是MJ不會嘲諷對手不會慶 02/07 13:56
oder35 : 綠師傅破防笑死 02/07 13:56
fourfourlook: 祝? 02/07 13:56
rbki3 : 嘴綠之前推人得利 魯尼打人得利 勇士都不說話呢 02/07 13:56
StNeverRush : 智將姆斯 02/07 13:56
forfree99 : 老詹這場打這麼認真贏了當然嗨 02/07 13:56
TB89 : 詹詹自喜還賺到一罰 厲害了 02/07 13:56
lessmoref : 幹我笑死,嘴綠腦起來了 02/07 13:56
LoKingSer : 綠師傅推人,裁判吹被推的人進攻犯規 02/07 13:57
LoKingSer : 綠師傅不感謝裁判就算了,怎麼還好意思噴裁判ㄚ? 02/07 13:57
fourfourlook: 阿詹酸會不會酸Curry抖肩沒格局 02/07 13:57
jack8587 : 詹酸在水桶裡氣的哭天喊地,笑死 02/07 13:57
kediflower : 舞超醜 但超好笑 02/07 13:57
NYYAllen : 綠師傅大破防 02/07 13:57
iio : 看嘴型好像講了不少fuck 02/07 13:57
TheoEpstein : 大破防 02/07 13:58
GleybeTorres: the dance 02/07 13:58
mskyu : 你可以奈奈整骨 我不能跳舞 02/07 13:58
ysc1213 : 抱怨那個八秒吧 02/07 13:58
frank031489 : LBJ頭髮剃太短 很像變成光頭 02/07 13:58
kbgarnett : 嘴綠動圖太髒了吧 02/07 13:58
sm801101 : 大中計 02/07 13:59
rs813011 : 反正之後直播就笑笑當梗了 02/07 13:59
powermountai: 笑死 02/07 13:59
loverxa : 同是富堡幫的 私交也不錯 嘴巴不要那麼髒 02/07 13:59
sunnyyoung : 沒送走嘴綠真的太失策 02/07 13:59
timopen2 : 咖哩 night night 好俏皮 喇叭又惹火我了 02/07 13:59
HSKAO : 嘴綠演的啦 他只是想早點下去XD 02/07 14:00
Zante : 人家是贏了慶祝,你goat 是在幸災樂禍別人沒進,這 02/07 14:00
hjchang : 嘴綠今天還幫LBJ整骨 超好笑 02/07 14:00
axsd : 比抖肩有料 02/07 14:00
Zante : 也能混為一談,果然上下一樣 02/07 14:00
a516013 : 不意外 這咖的水準就是沒占便宜就哭天喊地下跪攤手 02/07 14:00
A135142 : 笑死 大破防 02/07 14:00
a516013 : 得利就覺得理所當然 真可悲 02/07 14:00
Tmmontal : 有夠中二..... 02/07 14:00
Sessyoin : 哪有卡在C11可悲 #救救勇士 02/07 14:01
su06su06 : 笑死破防 02/07 14:01
wayne0170 : 好啦 蛹蛹贏了奈奈就是慶祝 湖人贏了跳舞就是嘲諷 02/07 14:01
timopen2 : 什麼叫幸災樂禍 家裡死人嗎 笑死 02/07 14:01
axsd : 看起來不只嘴綠破防了 02/07 14:02
lav1147 : 嘲諷別人可能會覺得沒品,不過嘲諷嘴綠只會覺得爽 02/07 14:02
benson60913 : 嘴綠是有在推文嗎 怎麼破防了XDDD 02/07 14:02
poasdm : 02/07 14:03
frankie30432: 嘴綠會中文?跑來推文嗎 02/07 14:03
Sessyoin : 哦原來是嘴綠粉 那難怪不喜歡老詹嘲諷嘴綠 02/07 14:03
hannah5269 : 老漢做人不能這樣! 02/07 14:03
Sessyoin : 這就不奇怪了.GIF 02/07 14:03
slowsoul1998: 這場勇士整骨打法真的噁心至極 裁判都沒看到 02/07 14:03
mskyu : 別人沒進不就是要贏了 不能慶祝? 02/07 14:03
DonDon0712 : 嘴綠破防給推 哈哈哈 02/07 14:04
melzard : 至少跳跳舞沒傷人 這次挺姆斯 02/07 14:04
Satoman : 老頑童姆斯 02/07 14:04
melzard : 嘴綠活該吃T 02/07 14:04
DEGON : 笑死老頭超嗨 02/07 14:04
skylion : 沒收功就罵髒話 02/07 14:04
MarchelKaton: 嘴綠中激將技笑死 02/07 14:05
wu21607 : 兩年前今日 老詹得分王 02/07 14:05
x23602360 : 這舞還好啊嘻嘻 02/07 14:05
osiris34 : 這世界上居然有嘴綠粉喔? 02/07 14:06
BIGETC : 智將 02/07 14:07
hlb5828 : 這兩個不是麻吉麻? 02/07 14:07
Nagasumi : LBJ!使用揮指!(觸發挑釁) 02/07 14:07
qazqaz69 : 他們倆好到不行之前還一起出酒的牌子 02/07 14:08
chicktap : 只許咖哩抖肩 不許老詹跳舞 02/07 14:08
serval623 : 他真的情緒管理有問題 這有啥好生氣的 02/07 14:09
a894392000 : 嘴綠這種貨色還有粉絲喔... 02/07 14:09
linchw : 畢竟靠嘴綠也尻了4冠啊 02/07 14:09
wisteriachi : XDDD 02/07 14:10
wgs62160000 : 都8打5了,多送他幾罰沒差啦 02/07 14:10
joulin : 好朋友間嘴砲 裁判管太多 02/07 14:10
yokan : 笑死 02/07 14:11
stkoso : 菜就多練 罰球都不進的職業球員被嘴只是剛好 02/07 14:11
blue820117 : 蝦仁豬心 02/07 14:11
zero549893 : 大破防 02/07 14:11
rothanlin : 姆斯跟嘴綠是好友吧,只能說物以類聚不是沒道理 02/07 14:12
asdlee : 看影片 超好笑 02/07 14:12
rothanlin : 嘴綠之前不是有上過心裡諮商嗎 02/07 14:12
yasionl : 諮商師被打扁了 02/07 14:12
rothanlin : 姆斯沒哨音或教練沒挑戰時差不多也是嘴綠這幅樣子 02/07 14:13
linchw : 咖哩也跟嘴綠是好友欸…羅森林造反啊 02/07 14:13
GyroZep : 嘴綠急了☺ 02/07 14:13
ccchenny : 山羌不意外 02/07 14:13
luke78323 : 有夠調皮 02/07 14:14
JKjohnwick : 不如打新隊友 02/07 14:15
sasa789 : 所以你跟77也是物以類聚 麻吉麻 02/07 14:15
s920223 : 看到勇迷這麼氣 就知道老詹幹得好 02/07 14:15
a28200266 : https://imgur.com/a/AmmPRwQ 02/07 14:16
no321 : 小人領T 02/07 14:17
orlando71 : 復健操的教材 02/07 14:17
lfe11 : 老漢今天像頂著大光頭 02/07 14:18
a28200266 : https://i.imgur.com/NjcjOVU.gif 02/07 14:18
c7683fh6 : 兩個老人在那邊鬧XD 02/07 14:19
Tain02 : 勇咪季後賽還打不進去來這邊舒壓透氣嗎 02/07 14:21
csy0922 : 哭狸抖肩洗洗睡是慶祝 老詹跳舞就嘲諷 好喔 02/07 14:22
basarasaga : 裁判球迷都我的 你奈我何~ 02/07 14:22
serding : 大開心 02/07 14:23
slimu0001 : 嘴綠吃癟就是爽 02/07 14:24
jeyuso : 可能是慶祝打勇士可以全身而退吧?! 02/07 14:25
kyo33 : 他們兩個不是很好嗎 02/07 14:26
hichunchs : 這關鍵時刻很傷 02/07 14:26
l8lcm : 綠嘴好像對裁判說 get out of my face 02/07 14:26
l8lcm : 但我英文不好不知什麼意思 02/07 14:27
greatodin : 好雞掰 02/07 14:27
uft10517417 : 愉悅姆斯 02/07 14:28
c7683fh6 : 綠師傅看起來快出拳了 02/07 14:29
Kyameron : 有人破房 呵呵 02/07 14:30
bryan7114 : 山羌舞哈哈哈哈哈哈哈 02/07 14:31
b2305911 : 老屁人 02/07 14:31
Rhiner18 : 舒服了 02/07 14:31
kamihio : 殺人豬心 02/07 14:32
ganhua : 大破防XD 02/07 14:33
Chiya0911 : 智將姆斯 專門釣 02/07 14:33
WeGoYuSheng : 崩崩 02/07 14:33
jeyuso : 推#你能奈奈整骨 我不能跳舞 02/07 14:33
DRCandle : 小人得志真的笑死 02/07 14:34
kw003266 : 真的大中計 02/07 14:35
fancydick501: 又中計 02/07 14:35
haha98 : 這樣粉絲也能破防... 02/07 14:37
ARTORIA : 明明就老人得志 02/07 14:38
josephpu : 綠師傅大中計 02/07 14:38
Prajna2021 : 舒服欸 02/07 14:39
belili : 笑死 多久沒看到老漢在場上笑嗨嗨 02/07 14:40
jalsonice : 沒差啦他們私下交情滿好的 02/07 14:43
uuya153 : 當初被智取獲得73剩亞軍還沒學到教訓啊 02/07 14:45
z3939889 : 感噴乾兒子這不馬上就有T了嗎 02/07 14:46
joygo : 這樣就生氣qq 02/07 14:46
p10121987 : 嘴綠這樣氣噗噗到吃T 太容易被釣了吧 02/07 14:47
longing2046 : 爽 笨瑟球員活該 02/07 14:51
longing2046 : 勇士就是被這咖搞爛的 還不快丟 笑死 02/07 14:51
snow1212 : 吹t不是因為八秒違例沒吹 狂跟裁判抱怨嗎? 02/07 14:52
mixed612 : 看詹酸咖咪破防更好笑XD 02/07 14:52
ffflllyyy : 沒有扁人喔 我要看大場面 02/07 14:53
z5411 : 贏那麼多了還搞這種小動作難怪有人受不了 02/07 14:55
monkeyaaaaa : 就是私下感情好才敢這樣搞吧 不熟等著被綠師傅教訓 02/07 14:55
swpig : 超爽笑死 02/07 14:57
qoo60606 : 氣到不行 02/07 14:58
n10617 : 不准笑 不准笑 有人破防了 破防了 02/07 14:58
GGbigbigin : 什麼山羌舞啦笑死 02/07 15:02
DogBe106 : 好氣喔又是舒服的一天 02/07 15:03
linchihsiang: 龍心大悅。 02/07 15:07
cocojohn111 : 笑死老人得志比較貼切啦 不要再破防了 對面那群才 02/07 15:08
cocojohn111 : 是真小人國讓40歲老人搶17板 02/07 15:08
zsp40773 : 龍心大悅 02/07 15:09
friends29 : 哈哈哈哈 好好笑 勇士都這種咖嗎 02/07 15:10
iamaq18c : XDDDDDD 02/07 15:12
eric6616 : 8打5整場打人還被虐 確實丟臉 02/07 15:13
gn0481914 : 酸詹的大都是轉隊黑到現在的,幹嘛一定要拿MJ出來救 02/07 15:19
DogBe106 : 謝謝嘴綠讓40歲老詹開心的像個孩子 02/07 15:19
gn0481914 : 援呢? 02/07 15:19
nnn820328 : 笑死 02/07 15:20
vm3gjp4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02/07 15:21
jin49518124 : 哭狸抖肩睡搞搞就沒關係,雙標仔嘻嘻 02/07 15:21
mambarko : 2016Le跨到現在還是惡性難改 02/07 15:21
antonio019 : 老屁孩 02/07 15:21
r60214 : 哈哈哈 老屁孩 有接班人了真的很爽 02/07 15:23
axsd : 打完到現在還在破防 02/07 15:28
tjbulls : 嘴綠嘻嘻 下去 02/07 15:30
luba2 : 跳個舞而已,有必要這麼氣嗎? 02/07 15:31
redcoin : 綠師傅惱羞成怒哈哈哈 02/07 15:32
jason1258666: 老人球 02/07 15:32
cool34 : 姆斯這個應該也算主場優勢吧 XD 02/07 15:39
dindin0704 : 蛹蛹又不開心了QQ 02/07 15:39
cool34 : 姆斯又多一個The Dance 02/07 15:39
FinallyPeace: 笑死 02/07 15:47
DeaGoo : 笑死 02/07 15:49
hdjj : 笑死 02/07 15:50
xup654xup6 : 笑死 02/07 15:52
k33536 : 趁你氣 給你T 02/07 15:54
Chang0212 : 老屁孩XD 02/07 15:57
wrwking : 破房吃T 笑死 02/07 16:01
plonkerlp33 : 大破防 嘴綠就勇迷縮影啊 也是最愛的 人品也一樣 02/07 16:02
RamenOwl : 笑死 02/07 16:03
breeze1108 : 嘴綠這麼好釣喔 02/07 16:10
losage : 吉巴要來,嘴綠八成很焦急。氣氛再開! 02/07 16:20
teller526 : XDDD 02/07 16:21
BignoZe : 蝦仁豬心 02/07 16:21
allenchu : 蛹咪:我咖可以 你不行 02/07 16:25
learnbao : 他倆不是麻吉嗎 02/07 16:30
bigheadkobe : 都被跨過,虧了一個73勝的冠軍了,還學不乖 02/07 16:31
bye2007 : 笑死 02/07 16:39
babyMclaren : 果然打不過8打5嗎 02/07 16:49
XUEcZ : 打得過啊 湖人不就8打5 02/07 16:50
asidy : 這也算跳舞嗎www這麼爛也能激怒綠師傅 02/07 16:52
changrabbit : 好朋友就喜歡在場上製造效果xD 02/07 16:52
GBF8U572 : 又有人哭出來了 哈哈哈哈 小人得志 02/07 16:55
jackie8801 : 破防笑死 02/07 17:07
momoflower : 很像8+9惱羞 XDD 02/07 17:10
mathrew : LBJ今天很爽哦 02/07 17:14
EXUAN : 所以嘴綠到底怎麼了? 02/07 17:18
banmaxwill : 我還以為是怎樣跳舞,這也還好,看來是真破防了。 02/07 17:18
Dennis0428 : 笑死 02/07 17:32
AgyoKan : 爽,幹得好 02/07 17:56
shaqjeff : 姆斯對綠師傅發動嘲諷 效果卓越 02/07 18:05
dayjay : 這什麼老頭舞 02/07 18:16
mypenisgood : 波克比使出嘲諷 02/07 18:31
LPMO : 綠:我看你是很勇喔 02/07 18:34
baychi999 : 大中計XD 02/07 18:36
baychi999 : 77來了整個龍心大悅阿 鄉民在多擔心的XD 02/07 18:38
kaiDX : 對象是嘴綠 那沒事了 02/07 18:49
a1684114 : 破防xD 02/07 18:54
an602 : 16年中招到現在 還是記不得 02/07 19:25
agb202214 : 笑死 02/07 19:39
leeccc : 笑死 落後還生氣 02/07 20:18
wendychang87: 山羌晃爪 02/07 21:43
GT47 : 山羊舞 02/07 22:02
Explosionpp : 大破防 :( 02/07 23:56
SYUAN0301 : 笑死 老人真的很會釣 02/08 00:30
Wall62 : 哈哈哈 02/08 00:42
zss40401 : 蛹迷破防囉 02/08 01:41
lingling0000: 笑死 02/08 10:56
DaBouSer : https://i.imgur.com/F7qmxb0.gif 02/08 11:30
tjbulls : 昨晚看重播真得好笑CCCC 02/08 12:21
frank901212 : 笑死 02/08 14:35
DickCowBoy : 超爽 嘴綠就是 土(立+及) 02/08 15:11
saya2185 : 嘴綠還沒走出那一跨嗎 02/08 17: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