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IloveZ : KD還是利用明星週好好休息吧,真正籃球賽還得靠你K 02/18 22:33
推 JeremySochan: 1v1就會認真打了 因為跟面子有關 02/18 22:34
推 johnwu : 這是一對一鬥牛? 02/18 22:34
→ ARTORIA : 斑馬: 02/18 22:34
→ HiSop : 倒不如3V3還比較好看 02/18 22:36
噓 k2215777 : 比這個的話 應該沒辦法內定mvp 02/18 22:36
推 HockeyOTL : 終於!鄉民領先N年(誤 02/18 22:37
推 xo45527788 : 1V1 3V3應該比灌籃大賽還多球員有參加的意願 02/18 22:38
推 EXUAN : 新增!原本的還在啊 02/18 22:38
推 sdfsonic : Curry會跑死斑馬嗎? 02/18 22:38
→ karmel : 這感覺應該是額外的賽事(? 02/18 22:39
推 sc79129 : 就是要鬥牛! 02/18 22:39
→ karmel : 像三分大賽或灌籃大賽那樣 02/18 22:39
→ sc79129 : *硬 02/18 22:39
推 evangelew : 1V1 3V3 舉辦這有趣的多 02/18 22:40
推 evan700607 : 鬥牛就很難說了 02/18 22:40
→ f77928 : 哇有獎金 字母肯定參加 1v1高個子也佔盡優勢 02/18 22:40
推 Ensidia : 1V1 很難舉辦的原因主要規則問題... 02/18 22:41
推 f22313467 : 還不如三對三 02/18 22:41
→ Ensidia : 不同的規則會贏的人完全不一樣 02/18 22:41
→ ericf129 : 想看 02/18 22:41
推 Tonyx599026 : Unrivaled單挑賽的節奏還不錯 02/18 22:41
推 bm1041644 : KD:不要忘記我IG的ID欸 02/18 22:42
→ Ensidia : 美式單挑高大射手贏 傳統單挑中鋒贏 02/18 22:42
→ KC90 : 這個賽制對40歲老人很不公平吧 會被虐翻耶... 02/18 22:42
→ Ensidia : 美式單挑姆斯也很有優勢啊 不是這麼吃體能的 02/18 22:43
推 PaulPierce34: 阿肥單挑王吧,但他應該不會報名 02/18 22:43
推 gm79227922 : 單挑慘的是矮子啦 02/18 22:44
推 liuuuuuu : 應該要分位置單挑? 02/18 22:44
推 kc9420 : 不好吧 這樣腿詹又多一個不敢參賽的項目了…. 02/18 22:47
→ HiSop : 被當洞打的咖哩一定不會參加 沒有整骨嘴綠他更沒種 02/18 22:47
→ youga : 感覺KD穩贏欸 02/18 22:51
噓 a516013 : 怎麼有人會覺得一個明星賽都要找擋拆甩鍋的人敢參加 02/18 22:52
→ a516013 : 單挑賽 02/18 22:52
推 hlb5828 : 挑一挑下半季直接躺,舒服 02/18 22:52
推 TexasFlood : 一對一感覺可以灌籃加分,一定好看 02/18 22:57
推 Ayanami5566 : 長人虐 02/18 22:58
推 guanrulee : KD KI LBJ 這三個如果參加 真是不得了 02/18 22:58
推 kobest : 那個女籃3v3新聯盟搞出很多新花招 效果算不錯 02/18 22:58
→ hunt5566 : 咖哩急忙聯絡阿銀討論 02/18 22:58
推 olin7745 : 入選明星賽的強制參加 單挑車輪戰大亂鬥 02/18 22:59
推 kobebryant08: LBJ辭退+1 02/18 22:59
→ kobest : Phil Handy也跑去當教練 02/18 22:59
→ yniori : 單挑大家想看吧!最強球員的稱號 02/18 23:02
推 PaulPierce34: KD有機會,姆斯算了吧 02/18 23:04
推 mepass : 單挑王不錯啊 阿肥直接認輸下去休息 02/18 23:05
推 pinkidd : 後衛對後衛,前鋒對前鋒,中鋒對中鋒 02/18 23:07
推 Tommy92C : 姆斯灌籃都不參加了還1v1 02/18 23:08
推 EXUAN : KD灌籃大賽也沒參加過,還1v1 02/18 23:10
→ happyaw : 可惜了 如果早一點舉辦1v1 就可以看到kobe被lbj跟kd 02/18 23:14
→ happyaw : 狂電 02/18 23:14
推 flicker36 : 沒有大咖會參加 02/18 23:15
推 jhihheng : 一對一先秀霸起手 怒噴三分 02/18 23:15
推 jay228 : AE受訪也說有1v1他會參加 02/18 23:15
推 JPMontoya : 綠師傅:ok 來 02/18 23:17
→ vvnbear : KD、字母、斑馬,這三個規格外單挑應該滿有看頭 02/18 23:18
推 gnl1n : 什麼邏輯 沒灌籃就不能參加? 02/18 23:19
推 jay228 : 1v1對球員來說 就跟平常練習差不多 也比較不會受傷 02/18 23:22
推 zerofield : curry/lbj/kD vs 阿肥/斑馬/AD 收視保證 02/18 23:23
→ jay228 : 而且也會比較認真打 畢竟輸了沒面子 02/18 23:23
推 ooxxman : 早該單挑大賽了,一堆整天House的 02/18 23:26
推 wwf1588 : 一對一 這才是好的啊 哪像今年是誰提議的 被臭到爛 02/18 23:27
→ wwf1588 : 最差的一屆 02/18 23:27
推 monkey6 : LBJ不敢報名啦,怕輸沒面子 02/18 23:28
推 ship1228 : 就是要這個啦,或3v3,贏了才有成就感 02/18 23:29
推 Dong02 : 湯米邏輯又壞死了qq 02/18 23:29
→ yamatai : LBJ會報名阿 然後當天說不打 02/18 23:29
→ ship1228 : 5 v 5可以取消了,完全沒激情 02/18 23:30
→ blackboard : 單打更傷顏面 可能比灌籃大賽還不想參加 02/18 23:31
推 balakan : 誰先拿11分就勝利 02/18 23:31
噓 ewayne : 直接開放現場報隊要不? 02/18 23:34
→ A00610lol : 綠師傅大戰狄師傅 02/18 23:36
推 j056237 : 我覺得明星組3*3感覺會很有趣 02/18 23:41
推 linqqq007 : 建議打1vs1和3vs3比較實在 02/18 23:42
推 pett : 姆斯灌籃大賽都不敢參加了 1v1他更不敢 02/18 23:43
推 Nuey : 贊助商時間先改一改拜託 節奏整個超爛 02/18 23:43
→ Nuey : 1V1單挑中場要不要插20分鐘贊助商活動時間 差低 02/18 23:43
推 s24066774 : 姆斯連沒對抗的灌籃大賽都不敢了 02/18 23:45
推 Hard1980 : 覺得單挑應該有趣許多+1 就看用什麼規則了 02/18 23:47
推 kartg123456 : 其實可以玩1vs 1, 3vs3, 5vs 5搶局數這樣,像桌球的 02/18 23:47
→ kartg123456 : 團體賽 02/18 23:47
推 Fezico : 1v1跟3v3有趣多惹好不 02/18 23:48
推 flymyfinger : 鬥牛要不要? 02/18 23:50
推 a894392000 : 單挑好讚欸 不過可能要分身高組吧 02/18 23:50
→ a894392000 : 規則很影響比賽張力 02/18 23:51
推 jay228 : 3v3其實會跟5v5差不多 大家亂打 單挑比較好 02/18 23:51
→ chen5575 : 單挑只要像拳擊格鬥賽事那樣區分位置、體重就任何規 02/18 23:53
→ chen5575 : 則都公平了吧 02/18 23:53
推 aaagang : 推 02/18 23:53
→ benen : 可以欸,英雄聯盟以前也有單挑賽,支持NBA這樣做 02/18 23:56
→ puro : 這很難辦吧 一定要分後衛組前鋒組中鋒組 不然分一個 02/19 00:09
→ puro : 咖哩打字母哥 能看嗎 02/19 00:09
→ eellee : 身高體重限制就好了吧 有量級差別就不會太大了 位 02/19 00:10
→ eellee : 置也限制會不會很多組合看不到 02/19 00:10
推 chrisme0423 : 明星賽拿掉技術挑戰增加1V1 3V3球員榮譽感就回來了 02/19 00:23
推 Ensidia : 覺得不會辦 因為這誰會贏完全看規則 02/19 00:34
推 trylin : 分前鋒組後衛組就好了 不然KI打字母能看嗎 02/19 00:34
→ Ensidia : 然後人氣最高的明星後衛幾乎任何規則都會輸 02/19 00:34
→ Ensidia : 到時候會影響球員代言身價 影響太大了 02/19 00:35
→ Ensidia : 分組的話 搖擺人怎麼算 02/19 00:35
→ Ensidia : 可以打後衛的鋒線搖擺人如LBJ LUKA打後衛組不公平 02/19 00:36
推 Tommy92C : 笑死還邏輯壞死,LBJ就是個怕輸仔團隊明星賽可以個 02/19 00:38
→ Tommy92C : 人比賽大機率不參加 02/19 00:38
→ Tommy92C : 而且現在連團隊明星賽也穿便服臨時退賽的人會1v1? 02/19 00:39
→ kkk895310 : 雙標仔92C大談 02/19 00:41
推 macroshit : 絕對比10人折返跑好看吧? 02/19 00:45
推 naruto820302: 乾脆拿自己帳戶的錢出來做賭注是不是比較有刺激性 02/19 00:53
推 k62300 : 是要分輕量級、中量級跟重量級嗎 02/19 00:58
推 firemm666 : 單挑中鋒打後衛很難看欸 要分量級吧 02/19 01:10
→ naxlife : easymoney 02/19 01:14
推 new2488 : 1v1山姜ㄧ定不敢參加 沒腿可以抱 02/19 01:20
推 momoflower : 哭貍沒有腿抱,沒有非法掩護,準備哭哭了 02/19 02:06
推 zombierick : 92C是什麼仔?現實輸輸網路哭哭仔 02/19 02:21
推 Qoo1213855 : 1v1感覺好看 年輕球員會想證明自己 02/19 02:48
推 Qoo1213855 : 看nga 就是要看明星球員單挑 02/19 02:51
→ Qoo1213855 : 現在比賽也很難看到球星單挑的畫面了 02/19 02:51
推 EXUAN : 沒有參加灌籃大賽都是怕輸?!有這回事?! 02/19 03:02
→ vking223 : 不好吧 02/19 03:18
推 tolowali : 大前鋒非常有優勢 02/19 03:33
推 gn0028526 : 一樣回到東西分區 然後派人直接搞桌球搶點賽就好了 02/19 03:37
推 yellow528 : 跑死歐肥射死喬丹 02/19 04:06
推 blgame : 1v1斑馬無敵的吧 02/19 04:55
推 Tmmontal : 江湖規矩,單挑阿 02/19 05:21
→ eemail : 不打全場就是讓中鋒得利 02/19 06:20
推 Goldx5 : 某人一定是不打的,大家都知道是誰 02/19 06:50
推 attdave : 人家幾十年來都不打了 酸這沒意思 02/19 06:59
推 ffflllyyy : Lbj會報名 裝病退賽說沒辦法 02/19 07:10
推 abc19961127 : LBJ:朕身體不適 先行告辭 02/19 07:31
推 f1248983 : 不分規則,中鋒100%冠軍 02/19 07:32
推 v7q4 : 但單挑一直投3分也是無聊 02/19 07:43
→ aska521 : 從十人投三分變兩人投三分 有差嗎 02/19 07:46
推 George8 : LBJ絕對不敢打 02/19 07:56
推 killuaz : 1v1有看頭 3v3要看組合 不然也很難看 02/19 07:58
推 JerrySloan : 單挑比賽 到最後一定是小咖積極 明星不想參加 02/19 07:58
→ JerrySloan : 真明星為何要去弄壞名聲 02/19 07:59
推 yellowbooky : 後衛根本被大前 小前打假的,不會更難看嗎 02/19 08:00
推 snow1212 : 我猜姆斯會怯戰 02/19 08:01
→ sdiaa : 只能運兩下那種 咖哩防守問題不大啦 02/19 08:11
推 huan0 : 把技術挑戰賽下架,要1V1還是1v2都可以 02/19 08:12
推 Bashar : 1v1 運球只能運三次 應該很好看 02/19 08:13
推 yusuke362 : 明星賽入選的全部來打單挑 royal rumble 02/19 08:15
推 ray0122 : 一堆人在雲 美式單挑只能運三下都不知道 笑死 02/19 08:16
推 abcs4587888 : 3v3好一點吧,單挑光要分量級身高位子什麼的就麻煩 02/19 08:17
→ rcf150cc : 學中國路人王喔 有夠無聊 02/19 08:22
推 bleach00 : 1vs1有身材優勢 3vs3比較平衡 02/19 08:24
→ peace305 : 可以 02/19 08:27
推 sirenkim : 三三讓球員自由找隊友報名好像很有搞頭 02/19 08:39
推 cemin : 1v1搞不好歐肥老巴現在下去打還能贏幾場 02/19 08:41
推 lwjno1 : 表演性質的明星賽單挑不用管身材優勢吧,明星賽KI 02/19 08:43
→ lwjno1 : 單打斑馬還不是看的很爽 02/19 08:43
推 willyhsuan : 1v1肯定會很無聊 NBA等級的1v1就是比誰手感好 02/19 08:52
推 ovaka : 這個很有看點 平常比賽看不到 02/19 09:17
→ fjksa : 3V3或2V2比較好玩啦 但1對1好像也不錯 要分位子打吧 02/19 09:27
→ fjksa : 3對3可以直接猜拳分組就好 02/19 09:28
推 peter080808 : 1對1感覺只會熱1年 然後大咖球星就不敢打了 02/19 09:47
推 YCTING : 2V2比較好玩 NBA JAM 02/19 09:52
推 pandp : 1 V 1如果只能運一次那種不行 02/19 10:22
→ sdiaa : 一對一最後都是比橫移步後撤步 很少看到切入... 02/19 10:22
→ lovinlover : 3v3 KOF賽制好了 既有組隊也算單挑 02/19 10:22
→ lovinlover : 還可以自己決定位置排點 02/19 10:23
→ GABA : KD: 等著被我電吧 小貓們 02/19 10:24
推 pandp : 很多人可能以為會有Uncle Drew 的畫面,但並沒有 02/19 10:26
推 capsspac : KD:KD單挑無敵 02/19 10:32
推 oldman000 : 早就該辦了 大家都在等 02/19 11:00
→ xManager : 姆斯一定不會參加 一步就被過 會被虐很慘 02/19 11:31
→ ByNash : 11純單挑要有身材或特殊規則 不然魔獸都能磨死MJ 02/19 12:01
推 fc12170828 : KD:該讓你們這些小貓看看誰才是大哥了 02/19 12:25
推 frankieeeee : 1 VS 1 賽前一定要像台灣那樣開個記者會互噴垃圾話 02/19 12:33
推 SCLPAL : KI 喜歡這個 02/19 12:41
推 a22122212 : 有生之年終於看得到了嗎 02/19 12:43
推 starbygod : 1v1然後兩個人都收音 超有娛樂效果 02/19 12:48
推 ericc5566 : KD單純是想抓人PK吧,獎金多少他應該不care 02/19 12:58
→ csy0922 : 比這個不給哭狸面子? 02/19 13:38
→ bYvYd : 這個好看喔 02/19 14:16
推 yydsman1234 : 1v1運三下的話內線那種會超爛 但如果沒限運球的話 02/19 15:01
→ yydsman1234 : 中鋒背打磨進去根本無敵 規則影響太大了 02/19 15:02
推 stane2266 : 又不會認真打 有什麼好看的 02/19 16:52
→ derozen : 分前場或後場 或不同位置的單挑啊 02/19 17:33
推 gohit : 單挑我贊同 02/19 18:21
→ sdiaa : 如果這個女籃的一對一 中場發球+7秒進攻時間 02/19 22:40
→ sdiaa : 背框也是中距離就要出手了... 02/19 22:47
→ pf775101 : 一對一肯定好看 至少不會偷懶偷很大 02/20 01:11
推 Qoo1213855 : 1v1有話題性跟面子問題 02/20 18: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