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BA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There is a chance," Durant said on The Draymond Green Show with Baron Davis. "My thing has always been like, I wanna still be on this level that I'm playing when that time comes around. Don't give me that OG [role], 'Just come to be one of the guys, and we need your presence now.' "I wanna be counted on to play minutes," he added. "You need me to knock down shots to help the team type s**t. So, if I'm up to that level and I'm still hooping at that level, I expect myself to be there. I'd definitely love to be a part of that, especially [Olympics] being in LA." Durant claimed gold at the Paris 2024 Olympics, surpassing Carmelo Anthony to become the all-time leading scorer in U.S. Olympic history. Currently 36 years old, he will be 39 when the Los Angeles 2028 Olympics take place. KD被問到會參加2028的奧運會嗎 「是的,有這個可能」KD在《Draymond Green Show with Baron Davis》與Baron Davis 的對話中說道。 「對我來說,我一直以來的想法是,等到那個時候我仍然能夠保持現在這樣的競技水準。 不要給我那種老將角色,只是讓我來湊個數,我們只是需要你來鎮住場子的角色。」 「我想要被信賴,打出有價值的上場時間」KD補充。 「你需要我投進關鍵球,幫助球隊贏球這類的事。所以,如果我還能保持這樣的競技水準 ,我當然希望自己能夠參加。我肯定會很樂意成為其中的一部分,尤其是奧運會就在洛杉 磯舉辦。」 KD在2024年巴黎奧運會奪得金牌後超越甜瓜成為美國奧運歷史上的總得分王。 目前36歲的他,在2028年洛杉磯奧運會舉辦時將年滿39歲。 消息來源:https://reurl.cc/DKzVym 短評或心得: NBA新門面:看我幹麻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1.77.19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NBA/M.1740648477.A.F56.html
mumimumimumi: 哈利我看蠻開心的啊 02/27 17:28
Uchiha0901 : JT: 02/27 17:29
grimnir158 : JT:我的先發又沒了? 02/27 17:29
iWatch2 : 大貓老矣 02/27 17:29
aa89028500 : 39歲喔....不看好 02/27 17:30
k1453888 : 上來打個10分鐘 5投5中 對面就嚇死了 02/27 17:31
feathery : 可以吧 老詹也是39打最後一次 02/27 17:31
bheegrl : 某門面表示: 02/27 17:31
jerrylin : 也要那時候他還在打NBA吧 02/27 17:31
hunt5566 : 我以為你習慣了呢 看看這季的太陽跟湊數沒兩樣 02/27 17:32
kenny0120 : NBA版 笨色老人.jpg 02/27 17:32
IIxIIIxV : 結果下一屆三個老妖又都打了 02/27 17:33
likeyouuu : 2028 三老預備 lol 02/27 17:33
Khandraa : 又三老笑死 02/27 17:34
Wardyal : 所以LBJ確定下一屆不打嗎 雖然都要43了 02/27 17:34
ks96021019 : 三老還能打吧,新生代0超巨 02/27 17:34
ykes60513 : 美國有哪個新生代能接下三老的火炬嗎? 02/27 17:36
e8e88 : JT:是不是再說我啊? 02/27 17:37
IAMGRICE : 40歲了 02/27 17:37
cliff2102 : 2028在自己家更有輸不得的壓力 02/27 17:38
azurewrath00: 笑死JT繼續坐板凳 02/27 17:38
atoom : 老詹說不定43歲還能打 02/27 17:40
kashnes : 不給年輕人活路欸,這麼早就表態了 02/27 17:40
GGFACE : 可以啦 奧運水平KD還有現在8成功力就夠了 02/27 17:42
turnpoint : 你說誰是湊數的? 02/27 17:42
baggio717 : 奧運在LA,姆斯還沒退搞不好又打了。 02/27 17:43
ja1295 : 先卡一個位子了 02/27 17:44
KIMCHAEWON : 不好吧 這樣JT又要坐板凳 02/27 17:44
amsmsk : 老哥冷靜 02/27 17:44
NinePi : 怪不得kd 這麼多球迷 02/27 17:44
Lebrono : 耆老必須要請出來的吧 02/27 17:44
Dorae5566 : 老詹下一屆就真的可能去湊數的了,上去打個8-10分 02/27 17:45
Dorae5566 : 鐘 02/27 17:46
koromo1991 : KD奧運就超強 很難是湊數 02/27 17:46
KIMCHAEWON : 不好說 這短期賽LBJ搞不好還是能全力 02/27 17:46
IIxIIIxV : 然後JT真的要打到先發大概是咖哩第一次打的年紀了 02/27 17:46
MK47 : 不想當沒上場的湊數仔 02/27 17:48
fegat : 國際賽他當個高砲塔綽綽有餘 還是沒人守的到 02/27 17:50
a28200266 : 你說誰湊數 02/27 17:50
zego41 : 大貓想再躺一個金牌,但現在美國隊實力應該不允許 02/27 17:51
cool8418 : KD感覺退化不會太誇張耶 02/27 17:51
jyekid : 湊數不是你 是塔圖 02/27 17:52
akko76815 : 超痿=鐵疼 菲可=杜蘭特 02/27 17:54
Renishikawa : 2028 姆斯都44了 夭壽 02/27 17:55
KIMCHAEWON : 手感還在就不會太差啊 會下滑的大概就是防守 02/27 17:55
coke5130 : 2028洛城奧運,應該是大家搶進代表隊吧 02/27 17:56
hank780420 : 這個其實是在臭女籃那邊照資歷排去養老的占名額吧 02/27 17:56
h75311418 : 鐵疼讓一下 02/27 17:57
EXUAN : 39又拿MVP的話,哇超越老詹 02/27 18:01
s8800892000 : 姆斯說不定真可以 02/27 18:01
Stark0908 : JT:你在說誰 02/27 18:01
goury : 我不要當JT 02/27 18:04
iwinlottery : 大傷過還能打到39嗎 02/27 18:04
ginopun10477: 誰在湊樹 02/27 18:05
Notif520 : 2028三老預備 02/27 18:06
andy80209 : 板凳人: 02/27 18:07
wuklean : LA奧運 LBJ能打肯定想打阿 02/27 18:10
sylviehsiang: 對老詹而言可是主場中的主場 02/27 18:11
sylviehsiang: 我是希望他退休但備戰奧運繳出更完美的句點 02/27 18:11
wuklean : 上次在美國1996年的事 32年前 兩三代NBA球星以上 02/27 18:12
YellowTiger : 法國&其他國家隊:不是哥們你還來啊 02/27 18:12
k5545332 : JT未來是你的 02/27 18:12
wuklean : 在家鄉親友面前拿金牌 到時一堆人想進去拉 02/27 18:13
www115ui8 : 這傢伙一直是司機吧 02/27 18:14
mouscat : 他心態永遠都是要當司機不當乘客 02/27 18:15
ghchen1978 : JT:1拜託不要 02/27 18:16
mouscat : 如果要當湊數的不如不打 02/27 18:16
dungtung : 誰湊數 02/27 18:17
ctttttt : Kd有Kobe熱愛籃球的精神 他真的好愛打球 02/27 18:17
Hao83369 : 9樓供三小…KD怎麼可能那時候沒在打 除非他自己主 02/27 18:22
Hao83369 : 動退休 不然怎樣都還是能承擔先發等級的時間 02/27 18:22
KhePri : JT: 02/27 18:22
nt880245 : 奧運gost 02/27 18:25
HSKAO : LBJ : KD要打那我也...XD 02/27 18:25
mepass : 他的意思應該是不想當吉祥物吧 如果退化太多就不想 02/27 18:27
mepass : 去了 02/27 18:27
ShinRuei : 湊數疼表示: 02/27 18:28
k798976869 : JT:我是老將 02/27 18:29
amazingwow : 2028洛杉磯 不要翻船耶 02/27 18:29
alexishere : 三老再打下去JT根本就NBA查爾斯王子 02/27 18:35
sadod : JT湊 KD臭 02/27 18:40
ianasd : JT:你幹嘛 02/27 18:40
pb1101 : 湊數的是在說板凳上那位嗎 02/27 18:41
scorpioleo : NBA老害XD 02/27 18:43
balakan : 女籃那個40歲的還真的沒打半場就拿第六面金牌 02/27 18:45
jim0619 : 2028:三老:真的最後一屆了 02/27 18:45
jim0619 : 2040:真的真的最後一屆 02/27 18:45
no321 : 所以誰在湊數 02/27 18:47
conqueror507: JT :我是什麼很.....的人? 02/27 18:50
ankai : 推文有夠哭 02/27 18:52
aowen : JT:我也是… 02/27 18:53
josephpu : JT: 02/27 18:53
oooellis : 信不信如果老詹kd下次還參賽,JT還是上不了場 02/27 18:53
gi07034 : 我大哥在夜店都在練球 打下一次奧運沒問題啦 02/27 19:01
lsj049 : 下一屆老詹搞不好真的會打在LA主辦 02/27 19:12
a11011788 : 老人繼續扛 02/27 19:24
bc015128 : 這次被curry凱瑞的,你就是在湊數 02/27 19:30
highwayshih : JT: 02/27 19:33
a27358942 : 三老若下一屆還要打那JT真的可以表態不參加了 02/27 19:52
sirenkim : JT:X 02/27 19:55
eemail : KD:JT前次打太好 這次就.... 02/27 20:07
odaaaaa : KD有打除非大傷,否則都是主將 02/27 20:08
fourfourlook: JT QQ 02/27 20:12
dylancdylanc: 現在世界列強強度沒辦法讓美國隊可以有湊人數的心態 02/27 20:15
druu : 老球皮才是最強的 02/27 20:19
benen : 蠻感動的啊,三老自身都有拼戰到最後一刻的覺悟 02/27 20:33
benen : 這也是給後面新生代美國球員的榜樣,以身作則 02/27 20:33
Zxc2184 : 新生代快變板凳世代了 02/27 20:54
y5721389 : 下一屆 FIBA GOAT肯定還能打 02/27 20:57
f77928 : 講得很強世界各國球隊陣容沒斷層不會老化一樣 02/27 21:00
yugowolf : Kerr:看我幹嘛 02/27 21:11
swatch44 : AE:沒人問我? 02/27 21:59
hyc0725zz : 老詹應該會全力爭取,洛杉磯耶 02/27 22:16
glow0524 : jt:哩賣勾來啊啦 02/27 22:41
p5319 : 現在美國感覺還沒球員能有三老的強度阿 02/27 22:46
yun0215 : JT QQ 02/27 22:56
jay0055846 : NBA 版笨色老人 02/27 23:00
deanisme : 不好說 死神現在退化的比詹皇還多 搞不好到時是詹 02/27 23:00
deanisme : 皇還能打 02/27 23:00
s920223 : JT:欸 02/27 23:10
rayarising : 奧運山羊再拿一冠 02/27 23:41
frankie30432: 又要卡先發 02/27 23:43
s9220140 : KD光靠投射就可以吃掉大部分對手吧 就算到了39歲 02/27 23:54
centiyan : https://i.imgur.com/2ULAwTS.jpeg 02/28 00:28
Wall62 : KD不想當躺分的 02/28 01:08
s8900117 : JT:?? 02/28 01:34
teeeeee : 說女籃那個啦 這次美國女籃就是太有信心帶湊數的差 02/28 02:59
teeeeee : 點翻車 KD應該是說不想變那種角色 02/28 02:59
jyings0303 : JT:大哥是不是搶了我的台詞 02/28 05:59
RicFlair : KD: KD帶領小貓 拒絕成為小貓 02/28 06:53
goodevening : KD也是蠻自律的啊 身材管理一直都很好 不要有傷病就 02/28 09:45
lampar5566 : 老詹這朵曇花怎麼曇超過二十年了 02/28 11:23
ourstory1736: JT: 02/28 13:05
dshs : 他一定沒問題 跳投就投死人了 02/28 15:19
jimmy05 : 大家也沒想到梅西和西羅能再打一屆World Cup呀 02/28 16:02
Azabulu : 美國隊還要靠39歲貓王 後輩可以自盡了 03/01 10:44
bokonon : 要不是Curry 四強塞爾維亞那場就要輸了 03/02 0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