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mumimumimumi: 哈利我看蠻開心的啊 02/27 17:28
推 Uchiha0901 : JT: 02/27 17:29
→ grimnir158 : JT:我的先發又沒了? 02/27 17:29
推 iWatch2 : 大貓老矣 02/27 17:29
推 aa89028500 : 39歲喔....不看好 02/27 17:30
推 k1453888 : 上來打個10分鐘 5投5中 對面就嚇死了 02/27 17:31
推 feathery : 可以吧 老詹也是39打最後一次 02/27 17:31
→ bheegrl : 某門面表示: 02/27 17:31
→ jerrylin : 也要那時候他還在打NBA吧 02/27 17:31
→ hunt5566 : 我以為你習慣了呢 看看這季的太陽跟湊數沒兩樣 02/27 17:32
推 kenny0120 : NBA版 笨色老人.jpg 02/27 17:32
推 IIxIIIxV : 結果下一屆三個老妖又都打了 02/27 17:33
推 likeyouuu : 2028 三老預備 lol 02/27 17:33
推 Khandraa : 又三老笑死 02/27 17:34
→ Wardyal : 所以LBJ確定下一屆不打嗎 雖然都要43了 02/27 17:34
推 ks96021019 : 三老還能打吧,新生代0超巨 02/27 17:34
→ ykes60513 : 美國有哪個新生代能接下三老的火炬嗎? 02/27 17:36
推 e8e88 : JT:是不是再說我啊? 02/27 17:37
推 IAMGRICE : 40歲了 02/27 17:37
推 cliff2102 : 2028在自己家更有輸不得的壓力 02/27 17:38
推 azurewrath00: 笑死JT繼續坐板凳 02/27 17:38
推 atoom : 老詹說不定43歲還能打 02/27 17:40
推 kashnes : 不給年輕人活路欸,這麼早就表態了 02/27 17:40
推 GGFACE : 可以啦 奧運水平KD還有現在8成功力就夠了 02/27 17:42
推 turnpoint : 你說誰是湊數的? 02/27 17:42
推 baggio717 : 奧運在LA,姆斯還沒退搞不好又打了。 02/27 17:43
推 ja1295 : 先卡一個位子了 02/27 17:44
推 KIMCHAEWON : 不好吧 這樣JT又要坐板凳 02/27 17:44
推 amsmsk : 老哥冷靜 02/27 17:44
推 NinePi : 怪不得kd 這麼多球迷 02/27 17:44
推 Lebrono : 耆老必須要請出來的吧 02/27 17:44
推 Dorae5566 : 老詹下一屆就真的可能去湊數的了,上去打個8-10分 02/27 17:45
→ Dorae5566 : 鐘 02/27 17:46
→ koromo1991 : KD奧運就超強 很難是湊數 02/27 17:46
推 KIMCHAEWON : 不好說 這短期賽LBJ搞不好還是能全力 02/27 17:46
推 IIxIIIxV : 然後JT真的要打到先發大概是咖哩第一次打的年紀了 02/27 17:46
推 MK47 : 不想當沒上場的湊數仔 02/27 17:48
推 fegat : 國際賽他當個高砲塔綽綽有餘 還是沒人守的到 02/27 17:50
推 a28200266 : 你說誰湊數 02/27 17:50
→ zego41 : 大貓想再躺一個金牌,但現在美國隊實力應該不允許 02/27 17:51
推 cool8418 : KD感覺退化不會太誇張耶 02/27 17:51
推 jyekid : 湊數不是你 是塔圖 02/27 17:52
推 akko76815 : 超痿=鐵疼 菲可=杜蘭特 02/27 17:54
推 Renishikawa : 2028 姆斯都44了 夭壽 02/27 17:55
推 KIMCHAEWON : 手感還在就不會太差啊 會下滑的大概就是防守 02/27 17:55
→ coke5130 : 2028洛城奧運,應該是大家搶進代表隊吧 02/27 17:56
→ hank780420 : 這個其實是在臭女籃那邊照資歷排去養老的占名額吧 02/27 17:56
→ h75311418 : 鐵疼讓一下 02/27 17:57
推 EXUAN : 39又拿MVP的話,哇超越老詹 02/27 18:01
推 s8800892000 : 姆斯說不定真可以 02/27 18:01
推 Stark0908 : JT:你在說誰 02/27 18:01
→ goury : 我不要當JT 02/27 18:04
推 iwinlottery : 大傷過還能打到39嗎 02/27 18:04
推 ginopun10477: 誰在湊樹 02/27 18:05
→ Notif520 : 2028三老預備 02/27 18:06
推 andy80209 : 板凳人: 02/27 18:07
→ wuklean : LA奧運 LBJ能打肯定想打阿 02/27 18:10
推 sylviehsiang: 對老詹而言可是主場中的主場 02/27 18:11
→ sylviehsiang: 我是希望他退休但備戰奧運繳出更完美的句點 02/27 18:11
→ wuklean : 上次在美國1996年的事 32年前 兩三代NBA球星以上 02/27 18:12
推 YellowTiger : 法國&其他國家隊:不是哥們你還來啊 02/27 18:12
推 k5545332 : JT未來是你的 02/27 18:12
→ wuklean : 在家鄉親友面前拿金牌 到時一堆人想進去拉 02/27 18:13
推 www115ui8 : 這傢伙一直是司機吧 02/27 18:14
推 mouscat : 他心態永遠都是要當司機不當乘客 02/27 18:15
→ ghchen1978 : JT:1拜託不要 02/27 18:16
→ mouscat : 如果要當湊數的不如不打 02/27 18:16
推 dungtung : 誰湊數 02/27 18:17
→ ctttttt : Kd有Kobe熱愛籃球的精神 他真的好愛打球 02/27 18:17
推 Hao83369 : 9樓供三小…KD怎麼可能那時候沒在打 除非他自己主 02/27 18:22
→ Hao83369 : 動退休 不然怎樣都還是能承擔先發等級的時間 02/27 18:22
推 KhePri : JT: 02/27 18:22
推 nt880245 : 奧運gost 02/27 18:25
推 HSKAO : LBJ : KD要打那我也...XD 02/27 18:25
推 mepass : 他的意思應該是不想當吉祥物吧 如果退化太多就不想 02/27 18:27
→ mepass : 去了 02/27 18:27
推 ShinRuei : 湊數疼表示: 02/27 18:28
推 k798976869 : JT:我是老將 02/27 18:29
推 amazingwow : 2028洛杉磯 不要翻船耶 02/27 18:29
推 alexishere : 三老再打下去JT根本就NBA查爾斯王子 02/27 18:35
推 sadod : JT湊 KD臭 02/27 18:40
推 ianasd : JT:你幹嘛 02/27 18:40
推 pb1101 : 湊數的是在說板凳上那位嗎 02/27 18:41
推 scorpioleo : NBA老害XD 02/27 18:43
推 balakan : 女籃那個40歲的還真的沒打半場就拿第六面金牌 02/27 18:45
→ jim0619 : 2028:三老:真的最後一屆了 02/27 18:45
→ jim0619 : 2040:真的真的最後一屆 02/27 18:45
推 no321 : 所以誰在湊數 02/27 18:47
推 conqueror507: JT :我是什麼很.....的人? 02/27 18:50
推 ankai : 推文有夠哭 02/27 18:52
推 aowen : JT:我也是… 02/27 18:53
推 josephpu : JT: 02/27 18:53
→ oooellis : 信不信如果老詹kd下次還參賽,JT還是上不了場 02/27 18:53
推 gi07034 : 我大哥在夜店都在練球 打下一次奧運沒問題啦 02/27 19:01
推 lsj049 : 下一屆老詹搞不好真的會打在LA主辦 02/27 19:12
推 a11011788 : 老人繼續扛 02/27 19:24
推 bc015128 : 這次被curry凱瑞的,你就是在湊數 02/27 19:30
推 highwayshih : JT: 02/27 19:33
推 a27358942 : 三老若下一屆還要打那JT真的可以表態不參加了 02/27 19:52
推 sirenkim : JT:X 02/27 19:55
→ eemail : KD:JT前次打太好 這次就.... 02/27 20:07
推 odaaaaa : KD有打除非大傷,否則都是主將 02/27 20:08
推 fourfourlook: JT QQ 02/27 20:12
推 dylancdylanc: 現在世界列強強度沒辦法讓美國隊可以有湊人數的心態 02/27 20:15
→ druu : 老球皮才是最強的 02/27 20:19
推 benen : 蠻感動的啊,三老自身都有拼戰到最後一刻的覺悟 02/27 20:33
→ benen : 這也是給後面新生代美國球員的榜樣,以身作則 02/27 20:33
推 Zxc2184 : 新生代快變板凳世代了 02/27 20:54
推 y5721389 : 下一屆 FIBA GOAT肯定還能打 02/27 20:57
推 f77928 : 講得很強世界各國球隊陣容沒斷層不會老化一樣 02/27 21:00
推 yugowolf : Kerr:看我幹嘛 02/27 21:11
推 swatch44 : AE:沒人問我? 02/27 21:59
→ hyc0725zz : 老詹應該會全力爭取,洛杉磯耶 02/27 22:16
推 glow0524 : jt:哩賣勾來啊啦 02/27 22:41
推 p5319 : 現在美國感覺還沒球員能有三老的強度阿 02/27 22:46
推 yun0215 : JT QQ 02/27 22:56
推 jay0055846 : NBA 版笨色老人 02/27 23:00
推 deanisme : 不好說 死神現在退化的比詹皇還多 搞不好到時是詹 02/27 23:00
→ deanisme : 皇還能打 02/27 23:00
推 s920223 : JT:欸 02/27 23:10
推 rayarising : 奧運山羊再拿一冠 02/27 23:41
推 frankie30432: 又要卡先發 02/27 23:43
推 s9220140 : KD光靠投射就可以吃掉大部分對手吧 就算到了39歲 02/27 23:54
→ Wall62 : KD不想當躺分的 02/28 01:08
推 s8900117 : JT:?? 02/28 01:34
推 teeeeee : 說女籃那個啦 這次美國女籃就是太有信心帶湊數的差 02/28 02:59
→ teeeeee : 點翻車 KD應該是說不想變那種角色 02/28 02:59
推 jyings0303 : JT:大哥是不是搶了我的台詞 02/28 05:59
推 RicFlair : KD: KD帶領小貓 拒絕成為小貓 02/28 06:53
推 goodevening : KD也是蠻自律的啊 身材管理一直都很好 不要有傷病就 02/28 09:45
推 lampar5566 : 老詹這朵曇花怎麼曇超過二十年了 02/28 11:23
推 ourstory1736: JT: 02/28 13:05
推 dshs : 他一定沒問題 跳投就投死人了 02/28 15:19
推 jimmy05 : 大家也沒想到梅西和西羅能再打一屆World Cup呀 02/28 16:02
→ Azabulu : 美國隊還要靠39歲貓王 後輩可以自盡了 03/01 10:44
推 bokonon : 要不是Curry 四強塞爾維亞那場就要輸了 03/02 0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