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ChrisWine : 門面就這? 03/01 11:11
推 ZIDENS : 小精靈認錯人 03/01 11:11
噓 Satomisan : 結果大烙賽 笑噴 03/01 11:11
→ EMANON231 : 曼巴out 03/01 11:11
推 RickyRubio09: 這麽嗆,想必 03/01 11:11
噓 j900802f : 門麵包 03/01 11:11
→ coga4712 : 鬥面 03/01 11:11
推 skybin : 這是怎樣 牆倒眾人推是吧 03/01 11:11
推 yochiya : 笑死現在所有人都在酸他 可憐的門面 03/01 11:12
推 aa01081008tw: 門面 03/01 11:12
推 destinyx2 : 笑死 03/01 11:12
推 key000130 : 門面 03/01 11:12
推 loverxa : 滾出我的麵包店!!! 03/01 11:12
推 NanaoNaru : 笑死 03/01 11:12
推 qo40330 : 小丑刷到輸 03/01 11:12
推 kenny0120 : 笑死 03/01 11:12
→ jim0619 : 笑死真的不能太秋 門面 03/01 11:12
推 e8e88 : 笑死 不停鞭欸 03/01 11:12
推 f92174 : 男人 什麼罐頭我說 03/01 11:12
推 carey1119 : 有門面這麼強,這場應該贏了20分吧? 03/01 11:12
推 gargoyles : man~ 03/01 11:12
推 Hoshan : 門面就這樣子了嗎 03/01 11:12
噓 WIGGINS22 : 男人什麼罐頭我說!? 03/01 11:12
→ xbit : 嗆越打 臉打的就越響 03/01 11:13
推 ymsc30102 : 門man 03/01 11:13
推 allenmv : 我自己走人 03/01 11:13
推 xxxxcat : 騎士:好了我贏球我滾可以了吧別再嘴了 03/01 11:13
推 wii128 : 好兇唷 03/01 11:13
推 dk971355 : 門面 03/01 11:13
推 rizalpiggy : 又是門面又這麼霸氣 想必贏球了 03/01 11:13
推 ooxxman : 話說太早 Man! 03/01 11:13
推 alex53001 : 想必 03/01 11:13
推 tc1988 : 川普表示這不能當美國門面 03/01 11:13
推 ShinRuei : 給我滾 我是門麵 03/01 11:13
→ Larry8212 : JT:不要再鞭了...QQ 03/01 11:13
推 LADKUO56 : JT這樣真的不行啊 03/01 11:13
推 jason911152 : 騎士:對不起啦打完就走 03/01 11:13
推 s9x56666 : 門面w 03/01 11:13
※ 編輯: NTD300w (61.230.219.16 臺灣), 03/01/2025 11:14:26
推 LKN555 : 歡送門面 03/01 11:13
推 omracnata : 笑死 03/01 11:13
推 bradygoat1 : JT盡力了 03/01 11:13
推 lock7 : 舒服~ 真舒服 03/01 11:13
推 alan5232000 : 都是替補的鍋 嗚嗚 03/01 11:13
→ bradygoat1 : 隊友在搞 03/01 11:13
推 shulado : 太早囂張了啊 03/01 11:14
推 abbei : 想必 03/01 11:14
推 anyweather : 下次記得贏了再嗆 03/01 11:14
推 yoshro : 笑死,太早喊尷尬了! 03/01 11:14
推 zx7860601 : 門面的面 是麵包的麵 03/01 11:14
→ yunyue : 麵包店笑死 03/01 11:14
→ ooxxman : 糗了,被逆轉,騎士開心離開 03/01 11:14
噓 JMashburn : 笑死 這咖真的小丑一隻 實力不足 嘴巴很秋 03/01 11:14
推 no321 : 結果自己先滾出去了 03/01 11:14
推 sweetantt : 第一節都還沒結束就在開香檳? 03/01 11:14
→ babyMclaren : 門面 哈哈哈 03/01 11:15
推 QOO9142 : 奧運上不了場的門面 03/01 11:15
推 ivanxx0633 : 門面 03/01 11:15
推 feathery : 門面的氣魄!!!!! 03/01 11:15
推 www2967 : 霸氣 我喜歡 關鍵三分帶走比賽 03/01 11:15
→ allmygod : 還沒收工就罵髒話的代表 特異功能全失XDD 03/01 11:15
推 zero549893 : 門面變門衛 03/01 11:15
推 A00610lol : Man what can I say 門面out 03/01 11:15
推 eric02396 : 門面 想必是贏得比賽了吧!!! 03/01 11:15
推 sky070650 : 笑死 難怪沒FMVP 03/01 11:15
推 zego41 : 門面來了 03/01 11:15
推 leon82guy : 米丘:太早 03/01 11:16
推 allen12126 : 滾出我的麵店,我是門面! 03/01 11:16
→ MoWilliams : 聽說這位想當門面 03/01 11:16
推 Tonyx599026 : [花邊] LBJ:每天被詆毀,誰會想當聯盟門面? 03/01 11:16
推 tokugawa : 囂張沒有落魄的久 03/01 11:16
推 clarkyoona : 笑死 哈哈哈哈哈 03/01 11:16
推 ym60606 : 好 也滾了 03/01 11:16
→ KotoriCute : 笑死 03/01 11:16
推 sonyvaio : 這麼秋想必... 03/01 11:17
推 CV234 : 笑死 體系球員 03/01 11:17
→ Tonyx599026 : 看來泰坦是走在正確的道路上 03/01 11:17
推 daily07 : 門面變門麵 慘 03/01 11:17
推 jason61206 : 嗆聲的通常都會自打臉 不要不信邪 03/01 11:17
→ windowdoor : 驕兵必敗 03/01 11:18
推 Blazeleo819 : 笑死 03/01 11:18
推 zaza1128 : 門面.. 03/01 11:18
推 love088195 : 笑死 03/01 11:18
推 newnoob : 滾出我的麵包店!! 03/01 11:18
→ huangjyuan : 立旗 03/01 11:19
→ fack3170 : 門面 03/01 11:19
推 matico : 笑死,再嘴秋啊 03/01 11:19
推 dindin0704 : 超蠢 03/01 11:19
推 a2156700 : 霸氣滾出 03/01 11:19
推 hdjj : 這麼嗆,想必 03/01 11:19
推 DuoDuokk77 : 輸了? 03/01 11:19
推 gemm : 你們試吃太多麵包了 我做不完 滾出我的麵包店! 03/01 11:20
噓 a516013 : 唉 kobe可不會還沒贏就在那嗆人 03/01 11:20
推 iwgpg1ghc : 哈哈哈,這門麵真的很逗趣 03/01 11:20
推 apoda : Man! 曼巴出去 03/01 11:20
→ xo1100 : 嘴秋這下尷尬了 03/01 11:20
推 sky001tp : 門面 03/01 11:20
推 yniori : 你不要~再說了~~ 03/01 11:20
噓 k2215777 : 這咖小真的連聯盟前十都排不上 03/01 11:20
推 Angel0724 : 門面 03/01 11:20
推 RealNigga : 呵呵呵 尷尬囉 03/01 11:20
推 kevinfilter : 看這酸度確實有當門面的本錢 03/01 11:20
推 otsuka123 : 想必 03/01 11:20
推 Tmmontal : 衛冕軍的模樣 03/01 11:21
推 wii128 : 給我他X滾出我的麵包店 03/01 11:21
→ dwiee : #門面 03/01 11:21
推 chinhan1216 : 我就喜歡你桀驁不馴的樣子 03/01 11:21
推 su06su06 : 笑死果然是烙賽 03/01 11:21
推 jkl85621 : 笑死 03/01 11:21
推 Haerin520 : 門麵 關鍵時刻軟手 03/01 11:21
推 c27932589 : 滾出我的門 麵包店不賣你! 03/01 11:21
推 pokemon : 痾 想必 03/01 11:21
→ chink5566 : JT每次嘴秋時間都很差 常常都被打臉無法自證 03/01 11:21
→ inuyaksa : 門man 03/01 11:21
→ GANZ : 問就是扌斥 03/01 11:21
推 c22501656 : ㄗˋㄐㄧㄗㄡㄔㄨㄑㄩ 03/01 11:21
→ c22501656 : 自己走出去 03/01 11:22
→ dwiee : 噴垃圾話有點激情不錯 沒有等穩贏的時候再噴 03/01 11:22
推 patrickc : 就叫你不要先立旗 Its over~ 03/01 11:22
推 supermni : 不做死就不會死現在看簡直是跳梁小丑了,還是開賽前 03/01 11:22
→ supermni : 做這蠢事。 03/01 11:22
推 andy80209 : 半節開香檳 03/01 11:22
推 jjler : 奧運守死板凳是有原因的 03/01 11:22
推 AtDe : 門面 相必 03/01 11:22
→ oyyyo : 中場就喊比較有種啦.. 只是被迴力鏢了 03/01 11:22
噓 brian199524 : 門面 03/01 11:22
推 caseywvt : 這樣就對了 沒話題怎麼當門面 03/01 11:23
推 kruzki : 門面 03/01 11:23
推 YunHung46 : 笑死 03/01 11:23
→ iwgpg1ghc : 我們可以來討論門麵的mvp了嗎 03/01 11:23
→ dwiee : 等穩贏的時候再噴 就太孬了 03/01 11:23
推 AxelGod : 不忍… 03/01 11:23
推 ralfeistein : 門麵 03/01 11:24
推 Oskar : 0_o 03/01 11:24
推 gandalflee : 門麵包 03/01 11:24
推 tomandnico : 這樣就對了 酸酸覺得好看 03/01 11:24
→ dwiee : 運動比賽就是要有激情 打臉別人或被打臉才有趣 03/01 11:25
→ Haerin520 : Kerr奧運最正確的事就是讓鐵疼坐板凳 03/01 11:25
推 AJIMMY : 滾出麵包店 哈哈哈哈哈 不愧是門面 03/01 11:25
推 jumilin927 : 當時正嗨嘴一下ok的 03/01 11:25
推 xxxcc : 騎士:高歌離席 走人囉 03/01 11:26
推 hichung : 門麵就是門麵 03/01 11:26
推 Siika : man! 03/01 11:26
推 zakijudelo : 哈哈哈哈,囂張沒落魄的久 03/01 11:27
噓 IvicaZubac : 門麵包真的被大家黑的太慘了 他這場打得不錯啦XDD 03/01 11:27
推 JTFWAHQ : 門Man! 03/01 11:27
推 wii128 : 出去 現在 out 03/01 11:28
推 ji394tb : 笑死 03/01 11:28
推 inschool : 門麵包 笑死 03/01 11:28
推 guesswho : 霸氣 03/01 11:28
推 notime : … 03/01 11:28
→ oooellis : 曼巴 奧特! 03/01 11:28
推 alonzohorse : 霸氣 03/01 11:28
推 Siika : 男人!什麼罐頭我說 03/01 11:29
推 ioioioaoaoao: 小丑是自己 03/01 11:29
推 wwf1588 : 創造話題可以喔 03/01 11:29
推 Stark0908 : 笑死 嘴秋齁 03/01 11:29
推 danieljaw : 這,哈哈哈 03/01 11:29
推 maple2378 : 門man 03/01 11:29
推 xinbou763 : 要怪就怪賽迷第一篇太大聲吧 現在就跟jt的麵包一樣 03/01 11:29
→ xinbou763 : 消失在比賽了 顆顆 03/01 11:29
推 samsam80821 : 但他今天打得很好啦 03/01 11:29
→ alittleghost: 麵包 out! 一錠ipad溫開水 03/01 11:29
推 bananapapapy: 滾出面包店真壞 03/01 11:29
推 yasionl : 門在那 滾出去 man 門man 03/01 11:30
推 jorden : 門面! 03/01 11:30
推 potterpig : 早說這咖根本不配當門面 就運氣好生在青賽而已 03/01 11:30
推 griffick : 想必 03/01 11:30
推 Ke1even : The 門麵 03/01 11:30
→ lanchenchen : 可惜了,一開始喊那麼大聲 03/01 11:30
推 GimmeTempo : 不錯啦 霸氣有出來了 03/01 11:30
→ kyo33 : 門面還是等旗哥吧 03/01 11:30
推 saya2185 : 笑死 03/01 11:31
推 kickvsbrad : 曼巴 出去 03/01 11:31
推 bhmtkkk1234 : 沒人跟他說「太早」嗎! 03/01 11:31
推 spoilede0824: 笑死 03/01 11:31
→ NightElf : 死之三分麵包 03/01 11:31
推 Chiya0911 : 大旱 03/01 11:32
推 a1773042 : 第一節剛開始就在喊 太早了齁 03/01 11:32
推 samsam80821 : 有激情很好啊 穩贏了在喊有什麼好玩的 03/01 11:32
推 WardellSteph: 笑死本人跟粉絲一樣急 球盲探測器就這? 03/01 11:32
推 mailman : 門面xdd 03/01 11:32
推 LeGGoRay : 就這也能叫自己門面? 03/01 11:32
→ SCLPAL : 哭阿 03/01 11:32
推 Rinehot : 大旱 03/01 11:33
推 tripleaAAA : 想必 03/01 11:33
推 hughjetman : 尷尬 03/01 11:33
推 polar17 : 結局怎麼… 03/01 11:33
推 TKW5566 : 門面 03/01 11:33
推 evangelew : 門面 03/01 11:33
推 samsam80821 : 到時候希望激情可以保持 不要因為這次被打臉就保守 03/01 11:34
→ s24066774 : 門檻啦 門面 03/01 11:34
推 JMashburn : 還激情咧 Q1才一半就在嗆 這叫白目 03/01 11:34
推 eurekacake : 笑爛 諧星門面 03/01 11:34
推 yinaser : 門面 03/01 11:35
推 o0991758566 : 笑死 03/01 11:35
推 kukulee : 雙J都很諧 03/01 11:35
→ chinhan1216 : 不是 半場的時候一直在推文嗆說怎JT這數據這麼安靜 03/01 11:36
推 dwiee : 我就喜歡他桀敖不馴的樣子 繼續保持 03/01 11:36
→ chinhan1216 : 沒人捧啥的 03/01 11:36
推 Xhocer : 難怪沒MFVP,這咖笑死 03/01 11:36
噓 yabaidesu : 第一節就在嘴秋 活該 03/01 11:36
推 balakan : 鐵疼終於有關注度了 03/01 11:37
推 banbantone : XDD 03/01 11:37
推 Hard1980 : 25:3,雖然最後只贏7分,但還好沒被逆轉 03/01 11:37
推 Ydarvish : 大旱 03/01 11:37
推 ponkd : 打臉總是來得這麼即時 03/01 11:38
→ Hard1980 : 阿 看錯 被逆轉惹 03/01 11:38
推 qwe91033 : 賽提一哥一直是JB 03/01 11:38
→ nyyjeter8 : 尷尬 03/01 11:38
推 s1239199 : 最後沒贏,笑死 03/01 11:38
推 ghostxx : 第一節就在叫囂,很棒繼續保持 03/01 11:39
推 ad86045 : 笑掉大牙 03/01 11:39
推 ThreeNG : 門檻( ̄▽ ̄) 03/01 11:39
推 pttstock5566: 滾出我的麵包店! 03/01 11:39
推 z87556600000: 關鍵軟手門面 03/01 11:39
推 supreme0731 : 笑死 竟然輸了 03/01 11:39
推 s9415154 : 這會被笑很久 尷尬 03/01 11:39
推 j3699939 : 這樣喊一定大勝對吧 03/01 11:40
推 stockcow666 : 哈哈哈 難怪不是門面 03/01 11:42
→ akakbest : 笑死 03/01 11:42
推 elite31307 : 門面笑死 03/01 11:42
推 KIMCHAEWON : 只會打順風 03/01 11:42
→ attdave : 門面 03/01 11:43
推 agb202214 : 門面 03/01 11:43
推 youga : 太糗了 Xd 03/01 11:43
推 Lhmstu : 順風門面 03/01 11:43
推 mouscat : 要這樣搞就得贏下來 沒贏下來就是這樣… 03/01 11:43
噓 a12124477 : 都是JB 帶壞 03/01 11:44
推 Melville : 想必贏了 差滴 03/01 11:44
→ www2967 : 門麵包 餓惹 03/01 11:44
推 edward198791: 這麼強 想必 03/01 11:44
推 lovemost : 笑話一枚 03/01 11:44
→ jack734289 : 這麼嗆 最後應該贏了吧 lul 03/01 11:45
推 yugowolf : 拿一堆成就跟冠軍還完全沒得到任何尊重 自己要檢討 03/01 11:45
推 kobby : 現在這種Meta底下 上半場領先多少都先冷靜 03/01 11:45
推 wantsu : 門面,麵包店的 03/01 11:45
推 Y1999 : 一人一句 門面牛逼 03/01 11:46
推 ghchen1978 : 門面,後門的?不錯啦!有人酸的話開始有星度了 03/01 11:46
推 x23602360 : 門面 率隊贏球好嗎? 嘻嘻 03/01 11:46
推 JKjohnwick : 門面 03/01 11:46
推 Royalblend : 這麼嗆,想必… 03/01 11:46
推 xuelianlin : 開場開香檳 連半場都不等了 03/01 11:47
推 qvt : 他就沒到門面的等級拿冠也是靠五門齊 03/01 11:47
推 ciafbi007 : 說明什麼是太早 03/01 11:47
推 TheBlueMoon : 門面! 03/01 11:47
推 mikeneko : 想必 03/01 11:48
推 lucienken : 丟臉 迴旋鏢理論歷久不衰 03/01 11:48
推 gyarados : 好了啦關鍵球肉包仔 03/01 11:49
推 rrgfe : 笑死 03/01 11:49
推 qkla : 門面不能這樣 03/01 11:50
推 YouGot5566 : 0FMVP也想當門面啊 03/01 11:50
噓 RamenOwl : 男人什麼罐頭我說 03/01 11:50
推 kunxue0320 : 半場開香檳我看過,開場就開香檳第一次見 03/01 11:50
噓 lpmybig : 笑死 再立旗啊 03/01 11:50
推 cct1121 : "門面" 03/01 11:50
推 joyeszhang : 該滾的是__ 03/01 11:50
→ lpmybig : 立完旗變圖書館 03/01 11:51
推 Iron56 : 有夠廢 難怪輸吉巴火 03/01 11:52
→ iwgpg1ghc : 已朝聖他說自己可以是門面那篇,超諷刺 03/01 11:52
噓 ROCArmy623 : 想必 03/01 11:52
推 hasroten : 門面! 03/01 11:52
推 m180 : 門面的意思是? 03/01 11:53
推 librabay : 先吹的果然都 03/01 11:53
→ m180 : 英文是? 03/01 11:53
推 evan000000 : 笑死 03/01 11:53
推 PR58 : 國外很多人說好球員但boring 差不多就林益全的概念 03/01 11:53
推 aquacake : 門面 03/01 11:55
推 MiCross : 門面 03/01 11:55
推 ptt821105 : 不到結束之前真的不要敗人品 03/01 11:55
推 weithere : 門面? 03/01 11:55
推 kobby : 欸 神拳巔峰時數據是神獸級的 而且持續很久 03/01 11:55
推 super3b : 這要還想當聯盟門面啊? 03/01 11:55
推 joker00507 : 結果輸了??? 03/01 11:56
推 mightymouse : 前面有多嗆,後面就有多好笑 03/01 11:56
推 dou0228 : 綠賽,嘻嘻 03/01 11:56
推 joyeszhang : 近三十年最爛第一隊小前 帶隊輸球 03/01 11:57
推 ico80541 : 所以等確定穩贏時再嗆很重要 03/01 11:57
噓 Iloveubitch : 沒有很喜歡他欸 03/01 11:58
推 vc39 : 現在開始轉壞人角色比較多人歸關注,當乖寶寶沒啥 03/01 11:58
→ vc39 : 人氣 03/01 11:58
→ amsmsk : 這就是門面 03/01 11:58
推 opwin : 好帥 欸你怎麼輸了 03/01 11:58
→ feathery : MJ有說過 垃圾話就是要在開始前就嗆,確定贏了再嗆 03/01 11:58
推 s24066774 : 確實當小丑也不錯這不就洗版了嗎,不然也沒人討論 03/01 11:58
推 Ives20130 : 門檻 03/01 11:58
→ feathery : 就很遜,但是MJ就是有能力嗆完還贏 03/01 11:58
→ s24066774 : 他 03/01 11:58
推 azure0767 : 請你離開 03/01 11:59
推 wiwyman : 什麼罐頭我說,泰坦出去 03/01 11:59
推 shfunhuang : 太旱 03/01 11:59
推 pb1101 : 笑死 03/01 11:59
推 charmingpink: 門面 03/01 11:59
推 h75311418 : 會贏喔 03/01 11:59
推 YDSK : 認真講,他如果想當門面該跳出來的時候就要有所回應 03/01 12:00
推 dwiee : 穩贏再噴 就無聊了 不給對手上訴機會 03/01 12:00
推 rgntxjw : 蒙麵 03/01 12:00
推 r60214 : 哈哈哈哈哈 03/01 12:00
→ YDSK : 不能總是打順風球,被逆轉後就整個亂掉被帶走 03/01 12:00
推 IIxIIIxV : 孩子,night night也都確定戰局之後才敢比,你急什 03/01 12:00
推 c22501656 : 開場順風講很有種 被逆轉顯得超好笑就是 03/01 12:00
→ IIxIIIxV : 麼 03/01 12:00
推 jeffery1229 : 門面!! 03/01 12:01
→ lia910229 : NBA的門面就是這樣的笑話 03/01 12:01
→ class21535 : 你在大聲什麼拉! 然後輸球 03/01 12:01
推 vltw5v : 不愧是門面 最後自己滾出去 03/01 12:01
推 Lachdanan : MJ幾乎都是被嗆反擊的啊 神多了 03/01 12:01
推 Khandraa : 小丑XDDDDDDDD 03/01 12:02
推 laygoyolo : 欸你嗆完要贏球啊 03/01 12:02
推 yochiya : 趁早轉型壞蛋也好 乖寶寶是沒有市場的 03/01 12:02
推 xhs : 門面 03/01 12:02
推 Lonely85poly: 騎士:GG EZ 03/01 12:02
推 PR58 : 先嗆才是對的 確定贏了才嗆太孬了 03/01 12:02
推 jonestem : 太早 XDDDDDD 03/01 12:03
推 sawalee0811 : 會贏喔—甦醒後的致勝宣言! 03/01 12:03
→ vltw5v : 好啦要當門面首先要先培養酸民 至少已經朝成為門面 03/01 12:04
推 webberfun : 呵呵 03/01 12:04
→ vltw5v : 前進一步了 03/01 12:04
→ MK47 : 大旱XDDDDDDDD 03/01 12:04
推 alonelykid : 笑死 03/01 12:04
推 yugowolf : JT:給我F--K滾出這裡~ Man 騎士:好喔 3分球連發 03/01 12:05
推 IIxIIIxV : NBA五條悟膩 03/01 12:05
推 Chtgo : 這太扯領先20+ 被反超 03/01 12:06
推 trogtor : 這麼嗆想必這場穩拿下了吧 03/01 12:06
推 kuaiphoto : 悶麵 03/01 12:06
→ Totonyny : 笑死 03/01 12:07
推 rj486 : 爽 03/01 12:07
推 hayabusa2004: 笑死 跟吹羊一樣 被制裁了 03/01 12:08
推 sofar302 : 結果輸了. 03/01 12:08
推 jor7382 : 笑死 輸了 活該 03/01 12:08
推 tedandjolin : 喊太早了www 03/01 12:09
推 meatmm : 原以為是個霸氣的門面宣誓 是不是有人在搞 03/01 12:09
推 zaqpptuse : 挺他的快出來護航阿 03/01 12:09
推 MaxwellDSA : 太強了 門面 03/01 12:09
推 genest666 : 打鐵門面 03/01 12:10
推 ebiebibbNOOB: 悶麵好吃 03/01 12:10
推 s29961091 : 笑死出去了 03/01 12:10
推 leota : 笑死 03/01 12:11
推 turkiali01 : 沒被水桶卻不能回覆這篇文章 be like: 03/01 12:12
→ sub16a : 有始無終 03/01 12:12
推 icou : 門面 03/01 12:12
推 onnax : 笑死有夠尷尬 03/01 12:12
→ seavoo : 悶麵 03/01 12:12
推 manilo : 就是這樣才當不了門面,只能當門麵包 03/01 12:13
推 Noren : 麵包店的門面嗎 03/01 12:13
推 TheoEpstein : 霸氣 03/01 12:13
推 ChildX : 先嗆聲的果然都 03/01 12:13
→ myths : 想必贏很多? 03/01 12:14
推 CSLsong : 門面 03/01 12:14
推 batiweiss : 來一份門麵 03/01 12:14
推 a00049g : 鐵藤真的擔不起門面 笑死 03/01 12:15
推 wii128 : 勝利宣言 03/01 12:15
→ koromo1991 : 想當門面不如來P+吧 03/01 12:16
推 jc298 : 騎士:抱歉啦,我贏了就走 03/01 12:17
推 KhePri : 鬥面 03/01 12:17
→ luloppp43 : 笑死還想爭門面啊 03/01 12:17
推 belili : 尷尬 03/01 12:18
推 Elite35 : 門面 03/01 12:19
→ NanashiMumei: 麵 什麼罐頭我說 03/01 12:19
推 wwf1588 : 門麵好了啦 03/01 12:20
推 ocean0817 : 不愧是門面,真霸氣 03/01 12:20
推 iwgpg1ghc : 奧運坐板凳不是沒有原因的 03/01 12:20
推 Carters1109 : 反派死於話多 03/01 12:20
推 elfish123 : 門men~~ 03/01 12:21
推 iNicholas : 門man 笑死 03/01 12:21
→ vltw5v : 來人啊 給鐵疼一碗門麵 03/01 12:21
噓 wayne0170 : JB的球隊 輪不到軟手仔哭 03/01 12:22
推 cktony : 笑死 03/01 12:22
→ Brucetk : 想必贏了三十分 03/01 12:22
→ lcwll : 笑死 03/01 12:23
推 GyroZep : 很嗆是吧 03/01 12:23
→ KhePri : 門Man 笑死 03/01 12:24
推 moon128 : 尷尬 03/01 12:25
→ aegis80728 : 尷尬 03/01 12:26
推 sha09876 : 笑死 03/01 12:26
推 nnn820328 : 尷尬 03/01 12:27
推 rawgx79 : 尬 03/01 12:27
推 AoWsL : 記住 我 才是 老大 03/01 12:28
推 ymlin0331 : XDDD 03/01 12:28
→ holyhelm : 門MAN!!!!! 03/01 12:28
推 e2167471 : 這隻真的沒有門面命 03/01 12:28
推 hexokinase : 想必 03/01 12:28
推 ewc024 : 給我滾出去 門Man 03/01 12:29
推 slamblock15 : 圖坦卡門 03/01 12:30
推 allyourshit : 第一時間想到五條悟 XDD 03/01 12:32
→ vespabrother: 扣憐 03/01 12:33
推 CMPunk : 門man 快笑死 03/01 12:33
推 Startburst : 男人甚麼罐頭我說曼巴出去 03/01 12:34
→ loserloser : 笑死 想當反派門面? 03/01 12:34
推 gn01370926 : 想必 03/01 12:34
噓 benen : 三小 03/01 12:36
推 st8911012 : 乖乖牌突然學8+9果然不太行 03/01 12:37
→ glow0524 : 下次要記得學路人,贏球確定了才99 03/01 12:37
推 PekoKiara : 既然是門麵 想必 03/01 12:37
推 krajicek : 說不定就是因為這樣,反而激發其事的鬥志,謝啦 03/01 12:37
推 s8900117 : 太早 03/01 12:37
→ krajicek : 騎士 03/01 12:37
推 skybin : 但MJ都說嗆人不要等到你確定贏了之後才嗆 這樣太俗 03/01 12:38
推 BC0710 : 越大聲越尷尬 03/01 12:38
→ skybin : 辣 03/01 12:38
推 EIZOL768 : 笑鼠 03/01 12:38
噓 bruce79 : 下次記得比賽結束再說 03/01 12:38
推 chengyu1010 : 門面 沒了 03/01 12:40
→ bbs0840738 : 贏球才嗆會很像89阿 要比賽中嗆然後贏球才帥 03/01 12:40
→ coyoteY : 鐵疼比較接近皮朋,二把手路線,門面有點難 03/01 12:41
推 qwer007700 : 笑死 門面倒了 03/01 12:41
推 chihlanren : 門man輸了 03/01 12:43
→ a22122212 : 現在是誰要滾出去啊 03/01 12:44
推 dshs : 門man不好優 03/01 12:45
推 WLR : 門巴,out! 03/01 12:46
→ a12349743 : 笑死 也太早嗆聲 被當笑話 03/01 12:46
噓 ralf : 全身最硬的只有嘴,可憐啊 03/01 12:46
→ dante110059 : 25:3 想必 03/01 12:48
推 z202010541 : 連秋一次證明自己都無法QQ 03/01 12:48
推 jerry22870 : 結果是自己滾出去 03/01 12:48
→ niko1208 : 笑死啊 03/01 12:48
推 lessmoref : 有夠小丑,聯盟門面真難看 03/01 12:49
推 xm3k0828 : 自己太早 03/01 12:49
推 jacky0207 : 原來小丑是自己QQ 03/01 12:50
推 dante110059 : 想當門面阿xdddd 03/01 12:51
噓 testhaha : 難怪不是門面 03/01 12:51
推 franchy : 實力不夠還嘴這麼大聲 看來是同溫層太厚 03/01 12:52
→ Skycrane : 門面推門出去了 03/01 12:52
→ manseeajed : 菛 03/01 12:52
推 senac : 門面 03/01 12:53
推 LAriza : 想必 03/01 12:54
推 zlzooq : 門面 03/01 12:54
噓 rcf150cc : #嘴硬軟手打鐵仔 03/01 12:55
→ BerlinerBlau: Man面! 03/01 12:56
推 s8800892000 : 太早 03/01 12:58
推 akizora : 超糗的 03/01 12:58
噓 Zante : 這就是他為什麼不能當門面的原因 03/01 13:02
→ Zante : 亂叫囂,一點霸氣也沒有,最後還變小丑 03/01 13:02
推 tristan13 : 笑爛 要當門面還要嗆人 好感度沒有上升反下降 03/01 13:03
→ Sherlock95 : 這樣想當門面 笑死 03/01 13:05
推 YellowTiger : #門面#你們都酸酸#如果是其他人早就爆了#刷弱隊 03/01 13:06
推 asdfzx : A-咖還想當S咖啊? 03/01 13:07
推 islandant : 想必 03/01 13:07
推 knight714 : 門man 03/01 13:07
推 VAIO911 : 你想當聯盟的小丑 03/01 13:08
推 s27052705 : 哈哈超糗的 03/01 13:09
→ protoco : 好好笑 03/01 13:09
→ tony4417 : 配合輸球威力放大XD 03/01 13:09
推 VAIO911 : 搞清楚 塞爾提克強是在GM和教練 03/01 13:12
噓 zzzzoooo : 靠體系免強當上明星的咖 奧運上不了場 03/01 13:12
推 KaguraCat : 有姆斯咳嗽的霸氣 03/01 13:13
推 Marsss77 : 笑了哈哈 03/01 13:15
推 hstf : 這麼秋。想必 03/01 13:16
推 YoniOjisan : 笑死推 03/01 13:16
推 a2156700 : 謝謝你 門面人 03/01 13:17
推 d8731400 : 這麼狂妄 想必是大勝對手吧? 03/01 13:17
推 UndeadBird : 領先才敢講垃圾話XD 03/01 13:18
推 deadair : 想必輕鬆拿下比賽了吧 03/01 13:20
→ LeeGOAT : 想當門面... 03/01 13:20
推 Wwc0130 : the 門面 03/01 13:21
→ WarIII : 這麼霸氣想必 03/01 13:21
→ heat1124824 : 真的別太嘴秋...... 03/01 13:21
→ oboh : 腦大也投過麵包 鐵疼致敬一下臭了ㄇ 03/01 13:22
→ z19880215 : 想必? 03/01 13:23
推 jackie36952 : 霸氣 03/01 13:23
噓 boybread : 笑死了門面 03/01 13:24
推 nahoshin : 這麼嗆想必是門面等級的嗆聲而且贏球了吧? 03/01 13:24
推 taikonkimo : 結果輸球ww 03/01 13:25
推 yurikim : 門面不是在那邊沒水準亂嗆 03/01 13:26
噓 fanfan540 : 門面 03/01 13:26
→ Sessyoin : MAN! 03/01 13:27
推 OneManParade: 主要是人設錯了吧 乖乖牌想逞兇鬥狠最後便小丑 03/01 13:27
→ BIGETC : 喜劇擔當 真的是門面 03/01 13:30
推 wesley890618: 門麵包 03/01 13:33
推 TSbb : 說個笑話:決定好承擔NBA門面 語畢 03/01 13:37
推 giroro255 : 第一節就在敗人品 怎麼當門面 03/01 13:38
推 IRPT001 : XD 03/01 13:39
→ bgover : 我真的笑死 03/01 13:39
推 CWayn1 : 現在是誰在被我X啊? 03/01 13:42
推 bill6613 : 小丑 笑死 03/01 13:42
推 shawncarter : 這種門面連酸他都不用 自己打臉自己 03/01 13:42
→ mp3w69 : 笑死 03/01 13:42
推 kevindd : 沒實力而已 前輩大鳥嗆人是說到做到 03/01 13:43
推 icloud8 : Shaq’s fool 門面接班人 03/01 13:43
推 Civil : 笑死 03/01 13:46
推 holypiggy : 這門怎一踹就破了 03/01 13:47
推 ntusimmon : 對!帶著贏球滾出去! 你留下失敗哦! 03/01 13:49
推 ooooloooo : NBA把鐵疼當門面會被笑死 難怪越來越難看 03/01 13:50
推 kill363534 : 笑死^苐䒷 03/01 13:51
推 chicktap : 門Man! 03/01 13:51
推 Pureline : 沒收功就罵髒話,uccu 03/01 13:51
推 LoKingSer : 笑鼠XD 03/01 13:53
噓 ad93 : 奧運衣架也想當門面? 03/01 13:54
推 chriskkk : 大旱 03/01 13:57
推 s9220140 : 年輕人就是年輕人 太衝動了 03/01 13:59
推 sunnyyoung : 這門破了 03/01 13:59
推 john60111 : 笑死 03/01 14:00
推 wuling1001 : 每天都被詆毀 03/01 14:02
推 ms0545173 : 喊完就輸球了 笑死 03/01 14:04
→ b2305911 : 預言家 03/01 14:05
推 uglyfinger : 下次記得晚點說... 03/01 14:06
→ a11011788 : 笑死 03/01 14:06
推 Feeng : 門麵 03/01 14:07
→ kaka2001 : Kerr :還我公道了吧 這咖就是坐板凳的料 03/01 14:10
→ jardon : 第一節就開香檳 03/01 14:26
推 Smile916 : 第一節而已就這麼秋活該輸球:D 03/01 14:26
推 jack931018 : 想必 03/01 14:26
推 k7626773 : 過譽仔,活該現世報 03/01 14:27
推 XXXaBg : #聯盟門面 #六邊形戰士 03/01 14:27
推 yun0215 : 這麼嗆想必電爆對方了? 03/01 14:27
噓 KiniroMosaic: 曼巴out,Tatum out 03/01 14:35
推 Adelaide66 : 門面就這? 03/01 14:37
推 kiralin : 奧運真的幸好柯爾有冰這咖 不然美國隊又要被笑了 03/01 14:38
推 A135142 : 笑死 第一節就開香檳 03/01 14:39
→ asdfzx : Kerr不愧是四冠教頭,知道怎麼排毒拿奧運金牌 03/01 14:41
推 puro : 真以為自己是門面了 03/01 14:43
噓 g7a7n7 : 聯盟的笑話,喔 不 是門面 03/01 14:46
推 syk1104 : 哈哈哈,還想當門面XDDDDDDD 03/01 14:49
推 xo45527788 : 有嘴砲就有話題了 加油 03/01 14:55
→ ivy40730 : 我願稱你為太旱門面 03/01 14:59
→ bloodruru : 囂張沒有落魄的久 QQ 03/01 15:00
推 Lee2007707 : 第一節就這麼急著叫囂 03/01 15:03
推 WeGoYuSheng : 兩字笑話:門面 03/01 15:17
推 rian19910123: 悶麵就這? 03/01 15:20
推 msn040 : 笑死 03/01 15:20
噓 seenbox : 門面? 03/01 15:23
推 delhuang : 太早喊了啦XD 03/01 15:40
噓 addyioox : 從想學狗鼻那一刻就錯了,問題是連狗鼻都沒學明白 03/01 15:41
→ addyioox : ,還相當聯盟門面 03/01 15:41
→ sustto : 門面 03/01 15:46
→ sustto : 體系仔 尼要想可愛辣樣+2+2+2打出來 證明自己 03/01 15:48
推 hyc0725zz : 真的滾出去了 結果小丑是自己 03/01 15:48
推 e761031 : 放話的都….XDDDDDD 03/01 15:56
噓 Yc424 : 你們在奧運他被Kerr冰的時候可不是這麼說的 03/01 16:00
→ Yc424 : 這裡的人真的有病又噁心 03/01 16:00
→ Hao83369 : 門面在追分階段關鍵球投了一個麵包 03/01 16:01
→ Hao83369 : 你在這種情況下也想幫他護航也是挺噁心的 是非不分 03/01 16:02
→ Hao83369 : 看來可以直接丟進黑名單了 水準就這哈哈 03/01 16:02
→ Hao83369 : 奧運那麼爛還想上場 技能包與國際賽不符 活該被冰 03/01 16:03
→ Wall62 : 尷尬囉 門面 03/01 16:09
→ attdave : 他被科學家冰的時候我叫好都來不及 03/01 16:14
→ attdave : 真正看得懂籃球的人才不會挺這咖 03/01 16:15
推 wii128 : Tatum:輸球 好 我出去 03/01 16:19
推 megumirei : 麵包達人不容侮辱 滾出去 03/01 16:27
推 rickyjessy : 笑死 03/01 16:35
→ k7117836 : 門面? 03/01 16:53
推 www2967 : 寶春:兄弟4NI? 門麵 03/01 17:00
推 frank901212 : 笑死 03/01 17:05
推 JayceYen : 笑死 03/01 17:05
推 zlatan10 : 笑死 門面 03/01 17:24
推 Aequanimitas: 天上天下唯我獨尊 03/01 17:30
推 tinhanho : 曼巴出去 什麼罐頭我說 03/01 17:30
推 m7532005 : 笑死 自己賽後應該想躲起來吧 哈哈 03/01 17:33
推 rosydark : 笑死 03/01 18:33
推 zzzprince : 大旱 03/01 18:57
噓 ARodGodlike : 只會濫投三分 不在青賽肯定一輩子無冠 03/01 19:36
噓 LandGrave : 藍白講再多 智障就是不聽 講再多也多餘 03/01 19:41
推 OO1234 : 笑死,奶油man 03/01 19:46
推 lovetina : 哈哈哈哈哈~~~~~~~~超 好 笑 der~~~~~~~~~~~~~~ 03/01 19:51
→ lovetina : DOORMAN! 03/01 19:53
→ eemail : 根本沒什麼 比賽本來就會嗆來嗆去 03/01 19:55
→ huntersc2525: 我要開刷了 球迷們快走 03/01 20:02
→ Vhiilrvp : 門框 03/01 20:13
→ SimleToMe : 屎面 03/01 20:49
→ cynthiachen : 誰叫你還沒贏就罵髒話 03/01 21:35
推 j3307002 : 沒收功就罵髒話XD 03/01 22:02
→ j3307002 : 總算理解為什麼雙J當不了門面了XD 03/01 22:03
噓 ko373328 : 真的丟臉 03/01 22:06
推 AixStyle : 這咖能撿到一冠祖上積德 03/01 22:37
→ shooooooboom: 笑死 軟蛋球隊 03/02 00:44
推 LPMO : 閅靦 03/02 06:26
推 walter5663 : 大旱 03/02 09:01
推 ericchien : 這咖笑死 03/02 11:01
→ wynton : 喊早了 03/02 12:21
推 a31324285 : 太早 03/02 15:57
推 banmaxwill : 笑死 03/02 2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