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BA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https://imgur.com/I4NuZTm Tatum when Celtics were up 25-3: “Get the f--k outta here, man.” Cavaliers win 123-116 Tatum在第一節比賽取得25比3時 在場上大喊:"給我F--K滾出這裡~ Man" 捍衛主場 最終騎士以123-116擊敗賽爾提克 https://x.com/UnderdogFantasy/status/1895670459515219969 霸氣。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30.219.1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NBA/M.1740798683.A.65D.html
ChrisWine : 門面就這? 03/01 11:11
ZIDENS : 小精靈認錯人 03/01 11:11
Satomisan : 結果大烙賽 笑噴 03/01 11:11
EMANON231 : 曼巴out 03/01 11:11
RickyRubio09: 這麽嗆,想必 03/01 11:11
j900802f : 門麵包 03/01 11:11
coga4712 : 鬥面 03/01 11:11
skybin : 這是怎樣 牆倒眾人推是吧 03/01 11:11
yochiya : 笑死現在所有人都在酸他 可憐的門面 03/01 11:12
aa01081008tw: 門面 03/01 11:12
destinyx2 : 笑死 03/01 11:12
key000130 : 門面 03/01 11:12
loverxa : 滾出我的麵包店!!! 03/01 11:12
NanaoNaru : 笑死 03/01 11:12
qo40330 : 小丑刷到輸 03/01 11:12
kenny0120 : 笑死 03/01 11:12
jim0619 : 笑死真的不能太秋 門面 03/01 11:12
e8e88 : 笑死 不停鞭欸 03/01 11:12
f92174 : 男人 什麼罐頭我說 03/01 11:12
carey1119 : 有門面這麼強,這場應該贏了20分吧? 03/01 11:12
gargoyles : man~ 03/01 11:12
Hoshan : 門面就這樣子了嗎 03/01 11:12
WIGGINS22 : 男人什麼罐頭我說!? 03/01 11:12
xbit : 嗆越打 臉打的就越響 03/01 11:13
ymsc30102 : 門man 03/01 11:13
allenmv : 我自己走人 03/01 11:13
xxxxcat : 騎士:好了我贏球我滾可以了吧別再嘴了 03/01 11:13
wii128 : 好兇唷 03/01 11:13
dk971355 : 門面 03/01 11:13
rizalpiggy : 又是門面又這麼霸氣 想必贏球了 03/01 11:13
ooxxman : 話說太早 Man! 03/01 11:13
alex53001 : 想必 03/01 11:13
tc1988 : 川普表示這不能當美國門面 03/01 11:13
ShinRuei : 給我滾 我是門麵 03/01 11:13
Larry8212 : JT:不要再鞭了...QQ 03/01 11:13
LADKUO56 : JT這樣真的不行啊 03/01 11:13
jason911152 : 騎士:對不起啦打完就走 03/01 11:13
s9x56666 : 門面w 03/01 11:13
※ 編輯: NTD300w (61.230.219.16 臺灣), 03/01/2025 11:14:26
LKN555 : 歡送門面 03/01 11:13
omracnata : 笑死 03/01 11:13
bradygoat1 : JT盡力了 03/01 11:13
lock7 : 舒服~ 真舒服 03/01 11:13
alan5232000 : 都是替補的鍋 嗚嗚 03/01 11:13
bradygoat1 : 隊友在搞 03/01 11:13
shulado : 太早囂張了啊 03/01 11:14
abbei : 想必 03/01 11:14
anyweather : 下次記得贏了再嗆 03/01 11:14
yoshro : 笑死,太早喊尷尬了! 03/01 11:14
zx7860601 : 門面的面 是麵包的麵 03/01 11:14
yunyue : 麵包店笑死 03/01 11:14
ooxxman : 糗了,被逆轉,騎士開心離開 03/01 11:14
JMashburn : 笑死 這咖真的小丑一隻 實力不足 嘴巴很秋 03/01 11:14
no321 : 結果自己先滾出去了 03/01 11:14
sweetantt : 第一節都還沒結束就在開香檳? 03/01 11:14
babyMclaren : 門面 哈哈哈 03/01 11:15
QOO9142 : 奧運上不了場的門面 03/01 11:15
ivanxx0633 : 門面 03/01 11:15
feathery : 門面的氣魄!!!!! 03/01 11:15
www2967 : 霸氣 我喜歡 關鍵三分帶走比賽 03/01 11:15
allmygod : 還沒收工就罵髒話的代表 特異功能全失XDD 03/01 11:15
zero549893 : 門面變門衛 03/01 11:15
A00610lol : Man what can I say 門面out 03/01 11:15
eric02396 : 門面 想必是贏得比賽了吧!!! 03/01 11:15
sky070650 : 笑死 難怪沒FMVP 03/01 11:15
zego41 : 門面來了 03/01 11:15
KooKooSow :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8H-xgSI42_E 03/01 11:16
leon82guy : 米丘:太早 03/01 11:16
allen12126 : 滾出我的麵店,我是門面! 03/01 11:16
MoWilliams : 聽說這位想當門面 03/01 11:16
Tonyx599026 : [花邊] LBJ:每天被詆毀,誰會想當聯盟門面? 03/01 11:16
tokugawa : 囂張沒有落魄的久 03/01 11:16
clarkyoona : 笑死 哈哈哈哈哈 03/01 11:16
ym60606 : 好 也滾了 03/01 11:16
KotoriCute : 笑死 03/01 11:16
sonyvaio : 這麼秋想必... 03/01 11:17
CV234 : 笑死 體系球員 03/01 11:17
Tonyx599026 : 看來泰坦是走在正確的道路上 03/01 11:17
daily07 : 門面變門麵 慘 03/01 11:17
jason61206 : 嗆聲的通常都會自打臉 不要不信邪 03/01 11:17
windowdoor : 驕兵必敗 03/01 11:18
Blazeleo819 : 笑死 03/01 11:18
zaza1128 : 門面.. 03/01 11:18
love088195 : 笑死 03/01 11:18
newnoob : 滾出我的麵包店!! 03/01 11:18
huangjyuan : 立旗 03/01 11:19
fack3170 : 門面 03/01 11:19
matico : 笑死,再嘴秋啊 03/01 11:19
dindin0704 : 超蠢 03/01 11:19
a2156700 : 霸氣滾出 03/01 11:19
hdjj : 這麼嗆,想必 03/01 11:19
DuoDuokk77 : 輸了? 03/01 11:19
gemm : 你們試吃太多麵包了 我做不完 滾出我的麵包店! 03/01 11:20
a516013 : 唉 kobe可不會還沒贏就在那嗆人 03/01 11:20
iwgpg1ghc : 哈哈哈,這門麵真的很逗趣 03/01 11:20
apoda : Man! 曼巴出去 03/01 11:20
xo1100 : 嘴秋這下尷尬了 03/01 11:20
sky001tp : 門面 03/01 11:20
yniori : 你不要~再說了~~ 03/01 11:20
k2215777 : 這咖小真的連聯盟前十都排不上 03/01 11:20
Angel0724 : 門面 03/01 11:20
RealNigga : 呵呵呵 尷尬囉 03/01 11:20
kevinfilter : 看這酸度確實有當門面的本錢 03/01 11:20
otsuka123 : 想必 03/01 11:20
Tmmontal : 衛冕軍的模樣 03/01 11:21
wii128 : 給我他X滾出我的麵包店 03/01 11:21
dwiee : #門面 03/01 11:21
chinhan1216 : 我就喜歡你桀驁不馴的樣子 03/01 11:21
su06su06 : 笑死果然是烙賽 03/01 11:21
jkl85621 : 笑死 03/01 11:21
Haerin520 : 門麵 關鍵時刻軟手 03/01 11:21
c27932589 : 滾出我的門 麵包店不賣你! 03/01 11:21
pokemon : 痾 想必 03/01 11:21
chink5566 : JT每次嘴秋時間都很差 常常都被打臉無法自證 03/01 11:21
inuyaksa : 門man 03/01 11:21
GANZ : 問就是扌斥 03/01 11:21
c22501656 : ㄗˋㄐㄧㄗㄡㄔㄨㄑㄩ 03/01 11:21
c22501656 : 自己走出去 03/01 11:22
dwiee : 噴垃圾話有點激情不錯 沒有等穩贏的時候再噴 03/01 11:22
patrickc : 就叫你不要先立旗 Its over~ 03/01 11:22
supermni : 不做死就不會死現在看簡直是跳梁小丑了,還是開賽前 03/01 11:22
supermni : 做這蠢事。 03/01 11:22
andy80209 : 半節開香檳 03/01 11:22
jjler : 奧運守死板凳是有原因的 03/01 11:22
AtDe : 門面 相必 03/01 11:22
oyyyo : 中場就喊比較有種啦.. 只是被迴力鏢了 03/01 11:22
brian199524 : 門面 03/01 11:22
caseywvt : 這樣就對了 沒話題怎麼當門面 03/01 11:23
kruzki : 門面 03/01 11:23
YunHung46 : 笑死 03/01 11:23
iwgpg1ghc : 我們可以來討論門麵的mvp了嗎 03/01 11:23
dwiee : 等穩贏的時候再噴 就太孬了 03/01 11:23
AxelGod : 不忍… 03/01 11:23
ralfeistein : 門麵 03/01 11:24
Oskar : 0_o 03/01 11:24
gandalflee : 門麵包 03/01 11:24
tomandnico : 這樣就對了 酸酸覺得好看 03/01 11:24
dwiee : 運動比賽就是要有激情 打臉別人或被打臉才有趣 03/01 11:25
Haerin520 : Kerr奧運最正確的事就是讓鐵疼坐板凳 03/01 11:25
AJIMMY : 滾出麵包店 哈哈哈哈哈 不愧是門面 03/01 11:25
jumilin927 : 當時正嗨嘴一下ok的 03/01 11:25
xxxcc : 騎士:高歌離席 走人囉 03/01 11:26
hichung : 門麵就是門麵 03/01 11:26
Siika : man! 03/01 11:26
zakijudelo : 哈哈哈哈,囂張沒落魄的久 03/01 11:27
IvicaZubac : 門麵包真的被大家黑的太慘了 他這場打得不錯啦XDD 03/01 11:27
JTFWAHQ : 門Man! 03/01 11:27
wii128 : 出去 現在 out 03/01 11:28
ji394tb : 笑死 03/01 11:28
inschool : 門麵包 笑死 03/01 11:28
guesswho : 霸氣 03/01 11:28
notime : … 03/01 11:28
oooellis : 曼巴 奧特! 03/01 11:28
alonzohorse : 霸氣 03/01 11:28
Siika : 男人!什麼罐頭我說 03/01 11:29
ioioioaoaoao: 小丑是自己 03/01 11:29
wwf1588 : 創造話題可以喔 03/01 11:29
Stark0908 : 笑死 嘴秋齁 03/01 11:29
danieljaw : 這,哈哈哈 03/01 11:29
maple2378 : 門man 03/01 11:29
xinbou763 : 要怪就怪賽迷第一篇太大聲吧 現在就跟jt的麵包一樣 03/01 11:29
xinbou763 : 消失在比賽了 顆顆 03/01 11:29
samsam80821 : 但他今天打得很好啦 03/01 11:29
alittleghost: 麵包 out! 一錠ipad溫開水 03/01 11:29
bananapapapy: 滾出面包店真壞 03/01 11:29
yasionl : 門在那 滾出去 man 門man 03/01 11:30
jorden : 門面! 03/01 11:30
potterpig : 早說這咖根本不配當門面 就運氣好生在青賽而已 03/01 11:30
griffick : 想必 03/01 11:30
Ke1even : The 門麵 03/01 11:30
lanchenchen : 可惜了,一開始喊那麼大聲 03/01 11:30
GimmeTempo : 不錯啦 霸氣有出來了 03/01 11:30
kyo33 : 門面還是等旗哥吧 03/01 11:30
saya2185 : 笑死 03/01 11:31
kickvsbrad : 曼巴 出去 03/01 11:31
bhmtkkk1234 : 沒人跟他說「太早」嗎! 03/01 11:31
spoilede0824: 笑死 03/01 11:31
NightElf : 死之三分麵包 03/01 11:31
Chiya0911 : 大旱 03/01 11:32
a1773042 : 第一節剛開始就在喊 太早了齁 03/01 11:32
samsam80821 : 有激情很好啊 穩贏了在喊有什麼好玩的 03/01 11:32
WardellSteph: 笑死本人跟粉絲一樣急 球盲探測器就這? 03/01 11:32
mailman : 門面xdd 03/01 11:32
LeGGoRay : 就這也能叫自己門面? 03/01 11:32
SCLPAL : 哭阿 03/01 11:32
Rinehot : 大旱 03/01 11:33
tripleaAAA : 想必 03/01 11:33
hughjetman : 尷尬 03/01 11:33
polar17 : 結局怎麼… 03/01 11:33
TKW5566 : 門面 03/01 11:33
evangelew : 門面 03/01 11:33
samsam80821 : 到時候希望激情可以保持 不要因為這次被打臉就保守 03/01 11:34
s24066774 : 門檻啦 門面 03/01 11:34
JMashburn : 還激情咧 Q1才一半就在嗆 這叫白目 03/01 11:34
eurekacake : 笑爛 諧星門面 03/01 11:34
yinaser : 門面 03/01 11:35
o0991758566 : 笑死 03/01 11:35
kukulee : 雙J都很諧 03/01 11:35
chinhan1216 : 不是 半場的時候一直在推文嗆說怎JT這數據這麼安靜 03/01 11:36
dwiee : 我就喜歡他桀敖不馴的樣子 繼續保持 03/01 11:36
chinhan1216 : 沒人捧啥的 03/01 11:36
Xhocer : 難怪沒MFVP,這咖笑死 03/01 11:36
yabaidesu : 第一節就在嘴秋 活該 03/01 11:36
balakan : 鐵疼終於有關注度了 03/01 11:37
banbantone : XDD 03/01 11:37
Hard1980 : 25:3,雖然最後只贏7分,但還好沒被逆轉 03/01 11:37
Ydarvish : 大旱 03/01 11:37
ponkd : 打臉總是來得這麼即時 03/01 11:38
Hard1980 : 阿 看錯 被逆轉惹 03/01 11:38
qwe91033 : 賽提一哥一直是JB 03/01 11:38
nyyjeter8 : 尷尬 03/01 11:38
s1239199 : 最後沒贏,笑死 03/01 11:38
ghostxx : 第一節就在叫囂,很棒繼續保持 03/01 11:39
ad86045 : 笑掉大牙 03/01 11:39
ThreeNG : 門檻( ̄▽ ̄) 03/01 11:39
pttstock5566: 滾出我的麵包店! 03/01 11:39
z87556600000: 關鍵軟手門面 03/01 11:39
supreme0731 : 笑死 竟然輸了 03/01 11:39
s9415154 : 這會被笑很久 尷尬 03/01 11:39
j3699939 : 這樣喊一定大勝對吧 03/01 11:40
stockcow666 : 哈哈哈 難怪不是門面 03/01 11:42
akakbest : 笑死 03/01 11:42
elite31307 : 門面笑死 03/01 11:42
KIMCHAEWON : 只會打順風 03/01 11:42
attdave : 門面 03/01 11:43
agb202214 : 門面 03/01 11:43
youga : 太糗了 Xd 03/01 11:43
Lhmstu : 順風門面 03/01 11:43
mouscat : 要這樣搞就得贏下來 沒贏下來就是這樣… 03/01 11:43
a12124477 : 都是JB 帶壞 03/01 11:44
Melville : 想必贏了 差滴 03/01 11:44
www2967 : 門麵包 餓惹 03/01 11:44
edward198791: 這麼強 想必 03/01 11:44
lovemost : 笑話一枚 03/01 11:44
jack734289 : 這麼嗆 最後應該贏了吧 lul 03/01 11:45
yugowolf : 拿一堆成就跟冠軍還完全沒得到任何尊重 自己要檢討 03/01 11:45
kobby : 現在這種Meta底下 上半場領先多少都先冷靜 03/01 11:45
wantsu : 門面,麵包店的 03/01 11:45
Y1999 : 一人一句 門面牛逼 03/01 11:46
ghchen1978 : 門面,後門的?不錯啦!有人酸的話開始有星度了 03/01 11:46
x23602360 : 門面 率隊贏球好嗎? 嘻嘻 03/01 11:46
JKjohnwick : 門面 03/01 11:46
Royalblend : 這麼嗆,想必… 03/01 11:46
xuelianlin : 開場開香檳 連半場都不等了 03/01 11:47
qvt : 他就沒到門面的等級拿冠也是靠五門齊 03/01 11:47
ciafbi007 : 說明什麼是太早 03/01 11:47
TheBlueMoon : 門面! 03/01 11:47
mikeneko : 想必 03/01 11:48
lucienken : 丟臉 迴旋鏢理論歷久不衰 03/01 11:48
gyarados : 好了啦關鍵球肉包仔 03/01 11:49
rrgfe : 笑死 03/01 11:49
qkla : 門面不能這樣 03/01 11:50
YouGot5566 : 0FMVP也想當門面啊 03/01 11:50
RamenOwl : 男人什麼罐頭我說 03/01 11:50
kunxue0320 : 半場開香檳我看過,開場就開香檳第一次見 03/01 11:50
lpmybig : 笑死 再立旗啊 03/01 11:50
cct1121 : "門面" 03/01 11:50
joyeszhang : 該滾的是__ 03/01 11:50
lpmybig : 立完旗變圖書館 03/01 11:51
Iron56 : 有夠廢 難怪輸吉巴火 03/01 11:52
iwgpg1ghc : 已朝聖他說自己可以是門面那篇,超諷刺 03/01 11:52
ROCArmy623 : 想必 03/01 11:52
hasroten : 門面! 03/01 11:52
m180 : 門面的意思是? 03/01 11:53
librabay : 先吹的果然都 03/01 11:53
m180 : 英文是? 03/01 11:53
evan000000 : 笑死 03/01 11:53
PR58 : 國外很多人說好球員但boring 差不多就林益全的概念 03/01 11:53
aquacake : 門面 03/01 11:55
MiCross : 門面 03/01 11:55
ptt821105 : 不到結束之前真的不要敗人品 03/01 11:55
weithere : 門面? 03/01 11:55
kobby : 欸 神拳巔峰時數據是神獸級的 而且持續很久 03/01 11:55
super3b : 這要還想當聯盟門面啊? 03/01 11:55
joker00507 : 結果輸了??? 03/01 11:56
mightymouse : 前面有多嗆,後面就有多好笑 03/01 11:56
dou0228 : 綠賽,嘻嘻 03/01 11:56
feathery : https://i.imgur.com/ob2drfd.jpeg 03/01 11:57
joyeszhang : 近三十年最爛第一隊小前 帶隊輸球 03/01 11:57
ico80541 : 所以等確定穩贏時再嗆很重要 03/01 11:57
harrybbs : http://youtu.be/xVvsm8qRhQs 03/01 11:57
Iloveubitch : 沒有很喜歡他欸 03/01 11:58
vc39 : 現在開始轉壞人角色比較多人歸關注,當乖寶寶沒啥 03/01 11:58
vc39 : 人氣 03/01 11:58
amsmsk : 這就是門面 03/01 11:58
opwin : 好帥 欸你怎麼輸了 03/01 11:58
feathery : MJ有說過 垃圾話就是要在開始前就嗆,確定贏了再嗆 03/01 11:58
s24066774 : 確實當小丑也不錯這不就洗版了嗎,不然也沒人討論 03/01 11:58
Ives20130 : 門檻 03/01 11:58
feathery : 就很遜,但是MJ就是有能力嗆完還贏 03/01 11:58
s24066774 : 他 03/01 11:58
azure0767 : 請你離開 03/01 11:59
wiwyman : 什麼罐頭我說,泰坦出去 03/01 11:59
shfunhuang : 太旱 03/01 11:59
pb1101 : 笑死 03/01 11:59
charmingpink: 門面 03/01 11:59
h75311418 : 會贏喔 03/01 11:59
YDSK : 認真講,他如果想當門面該跳出來的時候就要有所回應 03/01 12:00
dwiee : 穩贏再噴 就無聊了 不給對手上訴機會 03/01 12:00
rgntxjw : 蒙麵 03/01 12:00
r60214 : 哈哈哈哈哈 03/01 12:00
YDSK : 不能總是打順風球,被逆轉後就整個亂掉被帶走 03/01 12:00
IIxIIIxV : 孩子,night night也都確定戰局之後才敢比,你急什 03/01 12:00
c22501656 : 開場順風講很有種 被逆轉顯得超好笑就是 03/01 12:00
IIxIIIxV : 麼 03/01 12:00
jeffery1229 : 門面!! 03/01 12:01
lia910229 : NBA的門面就是這樣的笑話 03/01 12:01
class21535 : 你在大聲什麼拉! 然後輸球 03/01 12:01
vltw5v : 不愧是門面 最後自己滾出去 03/01 12:01
Lachdanan : MJ幾乎都是被嗆反擊的啊 神多了 03/01 12:01
Khandraa : 小丑XDDDDDDDD 03/01 12:02
laygoyolo : 欸你嗆完要贏球啊 03/01 12:02
yochiya : 趁早轉型壞蛋也好 乖寶寶是沒有市場的 03/01 12:02
xhs : 門面 03/01 12:02
Lonely85poly: 騎士:GG EZ 03/01 12:02
PR58 : 先嗆才是對的 確定贏了才嗆太孬了 03/01 12:02
jonestem : 太早 XDDDDDD 03/01 12:03
sawalee0811 : 會贏喔—甦醒後的致勝宣言! 03/01 12:03
vltw5v : 好啦要當門面首先要先培養酸民 至少已經朝成為門面 03/01 12:04
webberfun : 呵呵 03/01 12:04
vltw5v : 前進一步了 03/01 12:04
MK47 : 大旱XDDDDDDDD 03/01 12:04
alonelykid : 笑死 03/01 12:04
yugowolf : JT:給我F--K滾出這裡~ Man 騎士:好喔 3分球連發 03/01 12:05
IIxIIIxV : NBA五條悟膩 03/01 12:05
Chtgo : 這太扯領先20+ 被反超 03/01 12:06
trogtor : 這麼嗆想必這場穩拿下了吧 03/01 12:06
kuaiphoto : 悶麵 03/01 12:06
Totonyny : 笑死 03/01 12:07
rj486 : 爽 03/01 12:07
hayabusa2004: 笑死 跟吹羊一樣 被制裁了 03/01 12:08
sofar302 : 結果輸了. 03/01 12:08
jor7382 : 笑死 輸了 活該 03/01 12:08
tedandjolin : 喊太早了www 03/01 12:09
meatmm : 原以為是個霸氣的門面宣誓 是不是有人在搞 03/01 12:09
zaqpptuse : 挺他的快出來護航阿 03/01 12:09
MaxwellDSA : 太強了 門面 03/01 12:09
genest666 : 打鐵門面 03/01 12:10
ebiebibbNOOB: 悶麵好吃 03/01 12:10
s29961091 : 笑死出去了 03/01 12:10
leota : 笑死 03/01 12:11
turkiali01 : 沒被水桶卻不能回覆這篇文章 be like: 03/01 12:12
sub16a : 有始無終 03/01 12:12
icou : 門面 03/01 12:12
onnax : 笑死有夠尷尬 03/01 12:12
seavoo : 悶麵 03/01 12:12
manilo : 就是這樣才當不了門面,只能當門麵包 03/01 12:13
Noren : 麵包店的門面嗎 03/01 12:13
TheoEpstein : 霸氣 03/01 12:13
ChildX : 先嗆聲的果然都 03/01 12:13
myths : 想必贏很多? 03/01 12:14
CSLsong : 門面 03/01 12:14
batiweiss : 來一份門麵 03/01 12:14
a00049g : 鐵藤真的擔不起門面 笑死 03/01 12:15
wii128 : 勝利宣言 03/01 12:15
koromo1991 : 想當門面不如來P+吧 03/01 12:16
jc298 : 騎士:抱歉啦,我贏了就走 03/01 12:17
KhePri : 鬥面 03/01 12:17
luloppp43 : 笑死還想爭門面啊 03/01 12:17
belili : 尷尬 03/01 12:18
Elite35 : 門面 03/01 12:19
NanashiMumei: 麵 什麼罐頭我說 03/01 12:19
wwf1588 : 門麵好了啦 03/01 12:20
ocean0817 : 不愧是門面,真霸氣 03/01 12:20
iwgpg1ghc : 奧運坐板凳不是沒有原因的 03/01 12:20
Carters1109 : 反派死於話多 03/01 12:20
elfish123 : 門men~~ 03/01 12:21
iNicholas : 門man 笑死 03/01 12:21
vltw5v : 來人啊 給鐵疼一碗門麵 03/01 12:21
wayne0170 : JB的球隊 輪不到軟手仔哭 03/01 12:22
cktony : 笑死 03/01 12:22
Brucetk : 想必贏了三十分 03/01 12:22
lcwll : 笑死 03/01 12:23
GyroZep : 很嗆是吧 03/01 12:23
KhePri : 門Man 笑死 03/01 12:24
moon128 : 尷尬 03/01 12:25
aegis80728 : 尷尬 03/01 12:26
sha09876 : 笑死 03/01 12:26
nnn820328 : 尷尬 03/01 12:27
rawgx79 : 尬 03/01 12:27
AoWsL : 記住 我 才是 老大 03/01 12:28
ymlin0331 : XDDD 03/01 12:28
holyhelm : 門MAN!!!!! 03/01 12:28
e2167471 : 這隻真的沒有門面命 03/01 12:28
hexokinase : 想必 03/01 12:28
ewc024 : 給我滾出去 門Man 03/01 12:29
slamblock15 : 圖坦卡門 03/01 12:30
allyourshit : 第一時間想到五條悟 XDD 03/01 12:32
vespabrother: 扣憐 03/01 12:33
CMPunk : 門man 快笑死 03/01 12:33
Startburst : 男人甚麼罐頭我說曼巴出去 03/01 12:34
loserloser : 笑死 想當反派門面? 03/01 12:34
gn01370926 : 想必 03/01 12:34
benen : 三小 03/01 12:36
st8911012 : 乖乖牌突然學8+9果然不太行 03/01 12:37
glow0524 : 下次要記得學路人,贏球確定了才99 03/01 12:37
PekoKiara : 既然是門麵 想必 03/01 12:37
krajicek : 說不定就是因為這樣,反而激發其事的鬥志,謝啦 03/01 12:37
s8900117 : 太早 03/01 12:37
krajicek : 騎士 03/01 12:37
skybin : 但MJ都說嗆人不要等到你確定贏了之後才嗆 這樣太俗 03/01 12:38
BC0710 : 越大聲越尷尬 03/01 12:38
skybin : 辣 03/01 12:38
EIZOL768 : 笑鼠 03/01 12:38
bruce79 : 下次記得比賽結束再說 03/01 12:38
chengyu1010 : 門面 沒了 03/01 12:40
bbs0840738 : 贏球才嗆會很像89阿 要比賽中嗆然後贏球才帥 03/01 12:40
coyoteY : 鐵疼比較接近皮朋,二把手路線,門面有點難 03/01 12:41
qwer007700 : 笑死 門面倒了 03/01 12:41
chihlanren : 門man輸了 03/01 12:43
a22122212 : 現在是誰要滾出去啊 03/01 12:44
dshs : 門man不好優 03/01 12:45
WLR : 門巴,out! 03/01 12:46
a12349743 : 笑死 也太早嗆聲 被當笑話 03/01 12:46
ralf : 全身最硬的只有嘴,可憐啊 03/01 12:46
dante110059 : 25:3 想必 03/01 12:48
z202010541 : 連秋一次證明自己都無法QQ 03/01 12:48
jerry22870 : 結果是自己滾出去 03/01 12:48
niko1208 : 笑死啊 03/01 12:48
lessmoref : 有夠小丑,聯盟門面真難看 03/01 12:49
xm3k0828 : 自己太早 03/01 12:49
jacky0207 : 原來小丑是自己QQ 03/01 12:50
dante110059 : 想當門面阿xdddd 03/01 12:51
testhaha : 難怪不是門面 03/01 12:51
franchy : 實力不夠還嘴這麼大聲 看來是同溫層太厚 03/01 12:52
Skycrane : 門面推門出去了 03/01 12:52
manseeajed : 菛 03/01 12:52
senac : 門面 03/01 12:53
LAriza : 想必 03/01 12:54
zlzooq : 門面 03/01 12:54
rcf150cc : #嘴硬軟手打鐵仔 03/01 12:55
BerlinerBlau: Man面! 03/01 12:56
s8800892000 : 太早 03/01 12:58
akizora : 超糗的 03/01 12:58
Zante : 這就是他為什麼不能當門面的原因 03/01 13:02
Zante : 亂叫囂,一點霸氣也沒有,最後還變小丑 03/01 13:02
tristan13 : 笑爛 要當門面還要嗆人 好感度沒有上升反下降 03/01 13:03
Sherlock95 : 這樣想當門面 笑死 03/01 13:05
YellowTiger : #門面#你們都酸酸#如果是其他人早就爆了#刷弱隊 03/01 13:06
asdfzx : A-咖還想當S咖啊? 03/01 13:07
islandant : 想必 03/01 13:07
knight714 : 門man 03/01 13:07
VAIO911 : 你想當聯盟的小丑 03/01 13:08
s27052705 : 哈哈超糗的 03/01 13:09
protoco : 好好笑 03/01 13:09
tony4417 : 配合輸球威力放大XD 03/01 13:09
VAIO911 : 搞清楚 塞爾提克強是在GM和教練 03/01 13:12
zzzzoooo : 靠體系免強當上明星的咖 奧運上不了場 03/01 13:12
KaguraCat : 有姆斯咳嗽的霸氣 03/01 13:13
Marsss77 : 笑了哈哈 03/01 13:15
hstf : 這麼秋。想必 03/01 13:16
YoniOjisan : 笑死推 03/01 13:16
a2156700 : 謝謝你 門面人 03/01 13:17
d8731400 : 這麼狂妄 想必是大勝對手吧? 03/01 13:17
UndeadBird : 領先才敢講垃圾話XD 03/01 13:18
deadair : 想必輕鬆拿下比賽了吧 03/01 13:20
LeeGOAT : 想當門面... 03/01 13:20
Wwc0130 : the 門面 03/01 13:21
WarIII : 這麼霸氣想必 03/01 13:21
heat1124824 : 真的別太嘴秋...... 03/01 13:21
oboh : 腦大也投過麵包 鐵疼致敬一下臭了ㄇ 03/01 13:22
z19880215 : 想必? 03/01 13:23
jackie36952 : 霸氣 03/01 13:23
boybread : 笑死了門面 03/01 13:24
nahoshin : 這麼嗆想必是門面等級的嗆聲而且贏球了吧? 03/01 13:24
taikonkimo : 結果輸球ww 03/01 13:25
yurikim : 門面不是在那邊沒水準亂嗆 03/01 13:26
fanfan540 : 門面 03/01 13:26
Sessyoin : MAN! 03/01 13:27
OneManParade: 主要是人設錯了吧 乖乖牌想逞兇鬥狠最後便小丑 03/01 13:27
BIGETC : 喜劇擔當 真的是門面 03/01 13:30
wesley890618: 門麵包 03/01 13:33
TSbb : 說個笑話:決定好承擔NBA門面 語畢 03/01 13:37
giroro255 : 第一節就在敗人品 怎麼當門面 03/01 13:38
IRPT001 : XD 03/01 13:39
bgover : 我真的笑死 03/01 13:39
CWayn1 : 現在是誰在被我X啊? 03/01 13:42
bill6613 : 小丑 笑死 03/01 13:42
shawncarter : 這種門面連酸他都不用 自己打臉自己 03/01 13:42
mp3w69 : 笑死 03/01 13:42
kevindd : 沒實力而已 前輩大鳥嗆人是說到做到 03/01 13:43
icloud8 : Shaq’s fool 門面接班人 03/01 13:43
Civil : 笑死 03/01 13:46
holypiggy : 這門怎一踹就破了 03/01 13:47
ntusimmon : 對!帶著贏球滾出去! 你留下失敗哦! 03/01 13:49
ooooloooo : NBA把鐵疼當門面會被笑死 難怪越來越難看 03/01 13:50
kill363534 : 笑死^苐䒷 03/01 13:51
chicktap : 門Man! 03/01 13:51
Pureline : 沒收功就罵髒話,uccu 03/01 13:51
LoKingSer : 笑鼠XD 03/01 13:53
ad93 : 奧運衣架也想當門面? 03/01 13:54
chriskkk : 大旱 03/01 13:57
s9220140 : 年輕人就是年輕人 太衝動了 03/01 13:59
sunnyyoung : 這門破了 03/01 13:59
john60111 : 笑死 03/01 14:00
wuling1001 : 每天都被詆毀 03/01 14:02
ms0545173 : 喊完就輸球了 笑死 03/01 14:04
b2305911 : 預言家 03/01 14:05
uglyfinger : 下次記得晚點說... 03/01 14:06
a11011788 : 笑死 03/01 14:06
Feeng : 門麵 03/01 14:07
kaka2001 : Kerr :還我公道了吧 這咖就是坐板凳的料 03/01 14:10
jardon : 第一節就開香檳 03/01 14:26
Smile916 : 第一節而已就這麼秋活該輸球:D 03/01 14:26
jack931018 : 想必 03/01 14:26
k7626773 : 過譽仔,活該現世報 03/01 14:27
XXXaBg : #聯盟門面 #六邊形戰士 03/01 14:27
yun0215 : 這麼嗆想必電爆對方了? 03/01 14:27
KiniroMosaic: 曼巴out,Tatum out 03/01 14:35
Adelaide66 : 門面就這? 03/01 14:37
kiralin : 奧運真的幸好柯爾有冰這咖 不然美國隊又要被笑了 03/01 14:38
A135142 : 笑死 第一節就開香檳 03/01 14:39
asdfzx : Kerr不愧是四冠教頭,知道怎麼排毒拿奧運金牌 03/01 14:41
puro : 真以為自己是門面了 03/01 14:43
g7a7n7 : 聯盟的笑話,喔 不 是門面 03/01 14:46
syk1104 : 哈哈哈,還想當門面XDDDDDDD 03/01 14:49
xo45527788 : 有嘴砲就有話題了 加油 03/01 14:55
ivy40730 : 我願稱你為太旱門面 03/01 14:59
bloodruru : 囂張沒有落魄的久 QQ 03/01 15:00
Lee2007707 : 第一節就這麼急著叫囂 03/01 15:03
WeGoYuSheng : 兩字笑話:門面 03/01 15:17
rian19910123: 悶麵就這? 03/01 15:20
msn040 : 笑死 03/01 15:20
seenbox : 門面? 03/01 15:23
delhuang : 太早喊了啦XD 03/01 15:40
addyioox : 從想學狗鼻那一刻就錯了,問題是連狗鼻都沒學明白 03/01 15:41
addyioox : ,還相當聯盟門面 03/01 15:41
sustto : 門面 03/01 15:46
sustto : 體系仔 尼要想可愛辣樣+2+2+2打出來 證明自己 03/01 15:48
hyc0725zz : 真的滾出去了 結果小丑是自己 03/01 15:48
e761031 : 放話的都….XDDDDDD 03/01 15:56
Yc424 : 你們在奧運他被Kerr冰的時候可不是這麼說的 03/01 16:00
Yc424 : 這裡的人真的有病又噁心 03/01 16:00
Hao83369 : 門面在追分階段關鍵球投了一個麵包 03/01 16:01
Hao83369 : 你在這種情況下也想幫他護航也是挺噁心的 是非不分 03/01 16:02
Hao83369 : 看來可以直接丟進黑名單了 水準就這哈哈 03/01 16:02
Hao83369 : 奧運那麼爛還想上場 技能包與國際賽不符 活該被冰 03/01 16:03
Wall62 : 尷尬囉 門面 03/01 16:09
attdave : 他被科學家冰的時候我叫好都來不及 03/01 16:14
attdave : 真正看得懂籃球的人才不會挺這咖 03/01 16:15
wii128 : Tatum:輸球 好 我出去 03/01 16:19
megumirei : 麵包達人不容侮辱 滾出去 03/01 16:27
rickyjessy : 笑死 03/01 16:35
k7117836 : 門面? 03/01 16:53
www2967 : 寶春:兄弟4NI? 門麵 03/01 17:00
frank901212 : 笑死 03/01 17:05
JayceYen : 笑死 03/01 17:05
zlatan10 : 笑死 門面 03/01 17:24
Aequanimitas: 天上天下唯我獨尊 03/01 17:30
tinhanho : 曼巴出去 什麼罐頭我說 03/01 17:30
m7532005 : 笑死 自己賽後應該想躲起來吧 哈哈 03/01 17:33
rosydark : 笑死 03/01 18:33
zzzprince : 大旱 03/01 18:57
ARodGodlike : 只會濫投三分 不在青賽肯定一輩子無冠 03/01 19:36
LandGrave : 藍白講再多 智障就是不聽 講再多也多餘 03/01 19:41
OO1234 : 笑死,奶油man 03/01 19:46
lovetina : 哈哈哈哈哈~~~~~~~~超 好 笑 der~~~~~~~~~~~~~~ 03/01 19:51
lovetina : DOORMAN! 03/01 19:53
eemail : 根本沒什麼 比賽本來就會嗆來嗆去 03/01 19:55
huntersc2525: 我要開刷了 球迷們快走 03/01 20:02
Vhiilrvp : 門框 03/01 20:13
SimleToMe : 屎面 03/01 20:49
cynthiachen : 誰叫你還沒贏就罵髒話 03/01 21:35
j3307002 : 沒收功就罵髒話XD 03/01 22:02
j3307002 : 總算理解為什麼雙J當不了門面了XD 03/01 22:03
ko373328 : 真的丟臉 03/01 22:06
AixStyle : 這咖能撿到一冠祖上積德 03/01 22:37
shooooooboom: 笑死 軟蛋球隊 03/02 00:44
LPMO : 閅靦 03/02 06:26
walter5663 : 大旱 03/02 09:01
ericchien : 這咖笑死 03/02 11:01
wynton : 喊早了 03/02 12:21
a31324285 : 太早 03/02 15:57
banmaxwill : 笑死 03/02 2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