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BA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https://x.com/lakersnation/status/1917810195780231196?s=46 Austin Reaves: "Obviously this wasn't our expectation at all but honestly, as a group, we jus t didn't play well enough to beat them." 「顯然這完全不是我們的預期,但老實說,作為一個團隊,我們的表現還不夠好,無法擊 敗他們。」 確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9.127.9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NBA/M.1746077008.A.396.html
karta328 : WE 05/01 13:23
QoGIVoQ : We 05/01 13:23
Sherlock95 : 領13m 被要求50m的表現 05/01 13:23
Chanlin01 : 一篇我 一篇我們 到底是 05/01 13:23
tommyn114 : 是你 05/01 13:24
freezeraven : we 05/01 13:24
xxxluke : 試探完了嗎 05/01 13:24
ZIDENS : 又慢 05/01 13:24
NanaoNaru : 沒關係,接下來不會遇到灰狼了 05/01 13:24
trylin : 才領13m也要領繩 領50m的出來認領好嗎 05/01 13:24
Kidd0502 : 繩子傳到ar那邊了嗎 05/01 13:24
BlackCatXI : 八村 : 是你不好不是我們 !!!!! 05/01 13:24
ZIDENS : 等等 這算慢嗎 05/01 13:24
lawenwen : 下一場會更好 05/01 13:24
furjai : 我們?你什麼咖,學老頭 05/01 13:24
karta328 : 兩篇內容不一樣不算吧 05/01 13:25
ZIDENS : 沒事 不同段 05/01 13:25
lolggqq : weeeeeee 05/01 13:25
sony0223098 : 你啦 還牽拖 05/01 13:26
wwe50222ex1 : 有學到真傳,輸球WE,但沒有贏球沒辦法ME了 05/01 13:26
G75566 : 就你在雷 05/01 13:27
spreesell6 : 你不是說有機會冠軍嗎?怎麼第一輪就掰了 05/01 13:27
wyver72 : WE 05/01 13:27
etop : 明年賣你了 05/01 13:27
cllinn : 就是你不夠好啦 廢話一堆 05/01 13:29
jupiterlin : 會贏喔 05/01 13:29
pllaayer : 不是說可以拿總冠軍嗎? 05/01 13:29
KhePri : We 05/01 13:30
malain : 第三巨頭、拿阿肥來換才要談、比其他球隊第一選擇 05/01 13:31
malain : 還強、湖人真的好會養,違建幾層去了?樓下幫補 05/01 13:31
ju851996 : 所以他不願承認 05/01 13:32
Vhiilrvp : 三巨頭當然是we 05/01 13:32
a13657 : 就是你,你最爛 05/01 13:33
jackie8801 : We or me 05/01 13:34
chrisplash : 聯盟最強第三選擇,CP值最高球員,還想要怎樣? 05/01 13:34
Laba0955 : 就你自以為是明星,防守不行進攻硬要投 05/01 13:35
ianenix : 姆咪:只有你不夠好 05/01 13:35
hantsao : AR 領繩 05/01 13:35
bac123456 : 老實說我覺得我們可以奪冠 05/01 13:37
tony6134 : Me吧,用錯主詞 05/01 13:37
Ives20130 : 沒有 羌迷會說只有你 去領繩吧孩子 05/01 13:37
Monetelliz : We 05/01 13:37
oOill : 你不是說能拿總冠軍嗎? 05/01 13:37
kashnes : 你真的是最過譽的咖,褲子馬都比你好用 05/01 13:39
yueyi313 : 你講錯了!不是我們,是「我」被打點,又投不進, 05/01 13:40
yueyi313 : 還一直想法瘋狂單打狗背,一堆自殺上籃!唐斯換成 05/01 13:40
yueyi313 : 軟豆灰狼的補防就沒這麼差了!一直玩同一招當然看 05/01 13:40
yueyi313 : 破手腳! 05/01 13:40
babyalley : 搞笑湖人說覺得自己可以拿總冠軍 結果快速一輪遊 05/01 13:41
yueyi313 : 自以為東七七嗎? 05/01 13:41
eternal5566 : weeeeeeeee 05/01 13:42
s94815123 : 不 就只有你 05/01 13:43
sean910587 : 就你最爛 05/01 13:47
shwkz : 自己吹能拿總冠軍 完成dlo化 05/01 13:48
othen : 怎麼是We , 是 I 05/01 13:48
curry333 : 翻譯:我們的哨音不夠多 05/01 13:49
hrcdf1125 : 就你最爛 05/01 13:52
sd09090 : 防守強度拉滿才知道是不是基石 05/01 13:54
answerai3 : 把們去掉 謝謝 05/01 13:54
yueyi313 : I I I I I,請不要拖別人下水 05/01 13:55
k798976869 : 八村打不錯 其他人打不好 05/01 13:56
choyourmilk : 確實你是坨__ 05/01 13:56
roberttony : 是你 不是你們 打得跟一坨 一樣 05/01 14:02
aegisWIsL : 敢說we 不怕被羌擊484 05/01 14:06
mutwilly : 知道就好 05/01 14:06
poggssi : 我們(X),我(O) 05/01 14:11
pighong : 自信點,把們拿掉 05/01 14:11
pighong : 我對於你三分投10中2沒有意見,因為你空檔敢投,但 05/01 14:12
pighong : 是我對於你白癡漏掉康利三分非常有意見 05/01 14:13
bestrace : 自稱屎一位的爛詹不用負責 推給AR 05/01 15:04
NuRaymond : 是me不是we 05/01 15:17
ROSEXIII : 叫領多錢的出來啦丟臉死 05/01 15:19
vKHip : 就你他媽的最爛還敢說WE? 05/01 15:22
choco7703 : 認真說輸球傷害球隊擔責老詹25% Luka25% AR50% 05/01 15:26
choco7703 : 不要有什麼他薪水多低這樣夠了 重點是他在場上就是 05/01 15:29
choco7703 : 那麼多時間那麼多球權 覺得他底薪上場那麼多那是教 05/01 15:29
choco7703 : 練調度問題那是兩回事 05/01 15:29
dwiee : we 05/01 15:34
tptx6 : 我”們”? 05/01 16:06
knare : AR該丟了,換Lively湖人才有希望 05/01 16:42
Alolicon : 你誰啊 ‘’我們‘’是你可以說的嗎? 05/01 16:52
jellinek : 分數多就會贏 05/01 18:46
windowdoor : 你也敢說我們? 05/01 18:52
IRPT001 : 哈登: 05/01 21:02
xionnoix : 就你最爛 05/01 22:00
convey1227 : AR前陣子還說可能奪冠 XDDDD 05/01 23: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