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PGCHAI : 主場紀錄台怪不了人啊 05/07 22:55
→ mark0204 : 沒滿40還年輕啦~~~ 05/07 22:58
推 Angel0724 : 沒暫停自己吃下去吧 05/07 23:02
推 ppacers : 這給你3秒也沒救了 05/07 23:05
→ a12349743 : 1.1秒後場發球就是這樣啊 只能隨便扔賭賭看 05/07 23:06
→ a12349743 : 他還運了一下更壓縮了自己出手的時間 05/07 23:08
推 sony0223098 : 原來有重賽過 05/07 23:08
推 gargoyles : 最後出手那個位置前面還有干擾 徹底涼掉 05/07 23:08
→ gargoyles : 對他還運一下 拿到球就要秒射了還下球 05/07 23:11
推 edward0811 : 不能運了吧,運就出局 05/07 23:11
推 yochiya : 沒暫停1.1秒可以直接放棄 05/07 23:12
推 NanashiMumei: 沒什麼問題 05/07 23:13
→ NanashiMumei: YT可以一幀一幀看 05/07 23:14
→ fit : 重看之後沒啥問題 05/07 23:15
推 DUSTWAVE : 想太多 05/07 23:16
→ a12349743 : 他這highlight畫面和時間有時間差 其他地方看的話 05/07 23:16
→ a12349743 : 沒這個問題 05/07 23:16
→ a12349743 : *聲音 05/07 23:17
推 ilsr : 沒時間了還多運一下... 05/07 23:18
推 conqueror507: 這球只能後場空拋給AG補灌才來得及 05/07 23:18
噓 q210216 : 好了啦= 05/07 23:21
推 centiyan : 邱金龍表示: 05/07 23:23
推 zero549893 : 差不多欸 接到球 運一下 時間就沒了 05/07 23:35
→ love1500274 : 糾結這沒意義的地方== 05/07 23:36
推 NetsFan : 這個issue我看的時候有發現 也是以為影音不同步 不 05/07 23:43
→ NetsFan : 過官方可能也辯解 你看時鐘也可以 所以翻盤機會不 05/07 23:43
→ NetsFan : 高 05/07 23:44
→ fit : 看籃板上的時鐘和紅燈亮就知道,現場讀秒是沒問題的 05/08 00:02
噓 yeustream : 並沒有比較快,YT一幀一幀看,前面和這裡都是按35下剛 05/08 00:18
→ yeustream : 好跑1.1秒 05/08 00:19
推 Wardyal : 我感覺聲音>錶>右下計分板時間 三個好像沒同步 05/08 00:19
推 yeustream : 轉播和燈亮不同步,但就算以轉播畫面的讀秒來看他也 05/08 00:24
→ yeustream : 完全來不及.接球到下球花0.4秒,再接起來舉過頭又花 05/08 00:25
→ yeustream : 0.4秒,只剩0.3秒他的投籃手還往後拉到頭後才出手,當 05/08 00:26
→ yeustream : 然來不及 05/08 00:27
推 prostar : 沒暫停1.1真的不用糾結了 05/08 01:53
推 dream1285201: 建議紀錄台請陶晶瑩來看能不能多個五秒 05/08 05:46
推 Sherlock95 : 1.1秒你只能直接丟 丟進了才有得吵 這個丟出去連籃 05/08 07:02
→ Sherlock95 : 板都沒有碰到 沒什麼好糾結的 05/08 07:02
推 Xenogamer : 第一次看過有人吵這個 05/08 08:09
推 peanut7516 : 討論這個只會更難過而已 05/08 09:22
推 wiwyman : 自己的主場 05/08 09:40
噓 dodobaho : 他有運球 05/08 10:36
推 BJC4100 : 都主場還有什麼可抱怨的 05/09 1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