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jay228 : 進不了16強才是新聞 09/04 00:05
推 ggsize123 : 分組第四才晉級 算差點沒晉級了吧 09/04 00:13
推 GentleLarry : 現在是四隊同戰績3-1 不是分組第四 09/04 00:14
→ GentleLarry : 不對 我看錯 My bad 09/04 00:15
推 jay228 : 實際上贏比利時就差不多能進了 09/04 00:18
→ gm79227922 : 不進淘汰賽對湖人才是好事 09/04 00:19
→ Royalweger : 好像5還6取4,不進就真的有鬼 09/04 00:27
推 riddickwu : 其實是差點被淘汰,蠻爛的,隊友太爛 09/04 00:29
推 pippen2002 : 冰島有籃球隊?神ㄓㄥ 09/04 00:44
推 peanut7516 : 唉怎麼進了 09/04 00:48
推 ohiyo104 : 湖人哭了 09/04 01:02
推 ZEALOTGO : 湖人搞不好希望77早點淘汰 09/04 01:05
→ Mikufans : 沒有77這隊根本進不了16強 09/04 01:24
推 giunrz : 冰島真的很猛 人口30幾萬人足球超猛 籃球也只差一點 09/04 01:31
推 mambarko : 哇操連輸兩場還能提前晉級 09/04 03:59
→ sbdr : 哪四隊同戰績 前一段就說斯是2-2 唉 09/04 06:10
→ s111228s : 冰島足球這幾年又爛下去了 09/04 06:34
推 cool34 : 足球歐洲很競爭 沒辦法 09/04 08:02
推 attpp : 冰島也是民眾組成的嗎 09/04 08:08
推 k7202001 : 土耳其爆冷贏塞爾維亞啦 神棍打爆小丑 太扯了 09/04 08:26
→ k7202001 : 神棍28+13+8 小丑才22+9+4…全面碾壓 09/04 08:27
→ k7202001 : KD看來抱對大腿了… 09/04 08:27
推 gnl1n : 搞清楚誰才是腿好嗎 09/04 08:42
推 cysticercus : 冰島不是超爛嗎 才小贏而已 09/04 08:59
推 cliff2102 : 能進歐洲杯會內賽的不會到超爛好嗎== 09/04 09:37
推 loveinmars : 可以不要嗎 09/04 10:27
推 k7202001 : 超爛?冰島能虐咱們今年最強中華隊20分 09/04 10:34
推 gtq : 冰島30萬人能這樣很猛了說真的 09/04 10:49
→ inthewood : 冰島絕對不止能贏中華隊20分 是不是有人搞不清楚歐 09/04 10:51
→ inthewood : 洲球隊和台灣的差距 09/04 10:51
推 peter790928 : 冰島要不要來試試練個棒球?天生神力欸 09/04 11:00
推 shinshong : 能打進會內賽的你說很爛? 09/04 11:23
推 gydiaw : 冰島幾個矮後衛好猛 09/04 12:35
→ alex207 : 冰島那個主力中鋒215cm餒,大b怎麼守? 09/04 12: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