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BA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https://x.com/bobbymarks42/status/1980403853674909833?s=46 Memphis will be the first team to qualify for a Disabled Player Exception. 4 players (Pippen Jr., Jerome, Clarke, Edey) will have to miss 3 consecutive r egular season games for the 10-Day exception to be granted. 開季三天之後才有 小皮12周 Jerome上一場熱身賽傷到,一個月 Clarke至少六週 志豪6~9周 心得:ID正確 開季陣容大概是 PG:Ja Morant SG:KCP SF:Jaylen Wells PF:JJJ C:Jock Landale 光看先發還好 但你會發現替補突然多了一堆大洞 點點點 希望特例先找個內線來扛一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136.85.8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NBA/M.1761011306.A.975.html ※ 編輯: willy911006 (114.136.85.81 臺灣), 10/21/2025 09:48:41 ※ 編輯: willy911006 (114.136.85.81 臺灣), 10/21/2025 09:49:14 MO PTT今天是怎樣 漏東漏西的 ※ 編輯: willy911006 (114.136.85.81 臺灣), 10/21/2025 09:50:02
ZIDENS : 先發是J鐵支帶K耶10/21 09:50
Kazmier : 怎麼好像去年開季沒多久也是這樣10/21 09:50
ClownT : Morant不是也受傷?10/21 09:50
willy911006 : 他趕得上啊10/21 09:51
EZ78 : 今天有報說預期會趕上開季10/21 09:51
cysticercus : 雙雙J屌打雙J10/21 09:53
DHCBT : 那個Clarke 還要不要打球啊…10/21 09:57
kingianlin : 誰還在用MO PTT= =10/21 10:01
管好你自己!!!
sunti0519 : 替補炸掉,好慘10/21 10:03
BigFly5566 : 後場替補整個爛掉 內線不是還有Aldama10/21 10:06
Aldama防守很破
kayuzzo15135: Jjj不是趕不上開季嗎10/21 10:06
熱身賽最後回來了
ignativs : 抽到樂透前三 就可以開始重建了10/21 10:06
※ 編輯: willy911006 (114.136.85.81 臺灣), 10/21/2025 10:09:33
ignativs : 當初賣掉Bane 也是準備重組 加上現在傷兵 10/21 10:09
nobrothers : SF 應該會用Santi吧 他很耐操...但先不要說太早哈 10/21 10:14
sunnyyoung : 有夠慘 重建曙光亮了一下就暗掉 原來只是手電筒 10/21 10:27
qq0526 : ?這是怎樣? 10/21 10:32
richard1003 : 這隊是被埋球衣嗎 10/21 10:42
ponkd : 確定不搬主場 10/21 10:45
OrAnd01 : 球場下484有埋球衣 10/21 10:45
samuelass : 該改名 趴趴熊了 10/21 11:32
micbrimac : 跟水鳥一樣 每年傷光光 應該是醫療團隊有問題吧 10/21 11:38
miracle0411 : 我原本也以為是隊醫問題,但今年受傷的幾乎都是休 10/21 11:44
miracle0411 : 賽季受的傷 10/21 11:44
miracle0411 : 只能期待Small像去年Wells那樣打出二輪驚奇了 10/21 11:46
inschool : 開局就送傷兵特例 太苦了 10/21 11:47
a2581266 : 還能雙向簽河村回來嗎?互爆進攻比賽也好看 10/21 11:55
bm1041644 : 中鋒有一個kai Jones可以考慮啦 10/21 11:58
FAYeeeeeeee : 慘 10/21 12:02
Yofu : 那兩個常傷病的主將倒是健康 10/21 12:03
Q5566Q : 撿了小哥來試試 10/21 12:12
malain : 艾滴正確給推 10/21 13:07
islandant : Aldama 適合在替補席無限開火啦 10/21 13:42
wplinwp : 現在還有人用 mo ptt 喔 10/21 14:05
GodMune0608 : 用beptt啦 10/21 14:53
qaz19wsx96 : 用mo是你自己的問題吧好歹用貓 10/21 15:54
s111228s : 照這速度準備復刻興農八壯士了 10/21 16:47
DarylMorey : 用mo真的蠻丟臉的 10/21 17:08
tina2122kimo: 請問現在應該用哪個PTT 10/21 17:19
Q5566Q : Be好用阿 10/21 18:23
basarasaga : 誰對上灰熊誰補血 10/21 20:29
axi : 河村不是受傷才被公牛裁掉? 10/21 22:46
vking223 : 灰熊,安太歲~ 10/22 01:39
aeio9875 : 廷賽吧…拜託… 10/22 12:15
Satoman : 真心建議別用mo和jptt了,容易出問題 10/22 1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