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a0926824 : 真 尼克老大?? 12/29 23:50
→ s999132 : 要配貨嗎 12/30 00:00
推 leo19841010 : 老四發大獎,薪資在前面的三個表示 12/30 00:04
推 Kwame : 不是 哥們 ,你送黑水鬼瞧不起誰呀 12/30 00:11
推 henry0718 : 這是GMT吧 12/30 00:17
推 vincent5236 : 皮蛋圈 12/30 00:20
推 AV771118 : GMT耶 這版不太好等 12/30 00:25
推 yeustream : 真狂 12/30 00:50
推 MattiaPasini: 今天不是大橋夠久,是大橋夠力 12/30 00:51
推 Kai877 : 送黑色的水鬼 12/30 01:17
推 lasekoutkast: 看起來還不錯 12/30 01:31
推 Wall62 : 真好 12/30 01:37
推 Carters1109 : 不是送daytona差評 12/30 01:44
推 trauma : 怎麼不是送支余文樂 12/30 01:56
推 riro0335 : 怎不是送RM 12/30 02:02
推 paul5566 : 不錯惹吧,gmt也很好惹啊 12/30 02:08
推 wwf1588 : 真好耶 12/30 02:32
→ vking223 : 這些千萬億萬富翁,有缺勞力士? 12/30 03:48
→ vking223 : 不如送隊友整年度,美國網路漫遊吃到飽~這絕對用得 12/30 03:49
→ vking223 : 上(姆斯都要到處找wifi蹭 12/30 03:49
→ klwcoco : 送ps4比較實在吧 12/30 05:59
推 weather12 : 大方給推 12/30 06:31
推 corner0111 : 直上勞 12/30 07:18
→ wei3350730 : 已羨慕 12/30 07:30
推 JoshSmith : 60萬 12/30 07:34
→ wwfrock14 : 笑看勁戰仔討論手錶 12/30 08:11
→ iamaq18c : WOW 12/30 08:18
推 alex0973 : 之前有板友分享某廠牌 靠杯一支六千萬台幣... 12/30 08:19
推 jayjen : 都不用排隊也太幸福 12/30 08:23
推 julian0203 : 勞模:勞力士模特兒(誤) 12/30 08:32
推 MK47 : 笑死 人家送朋友/同事禮物關你屁事啊 版上一堆中年 12/30 08:43
→ MK47 : 人算魯一點的收入也差不多一百五吧 玩交換禮物、送 12/30 08:43
→ MK47 : 同事伴手禮有花到很多嗎?幾千塊的可以送 幾百塊的 12/30 08:43
→ MK47 : 也可以啊 不就一個心意 12/30 08:43
推 jesuskobe : NBA隊友也有領底薪或雙向的阿,也不是什麼小錢了 12/30 08:45
推 NowQmmmmmmmm: 人家送隊友禮物也能管 12/30 08:50
推 nothing188 : 反觀送電動車 12/30 09:06
→ mono1023 : 我是新秀就拿去賣了 12/30 09:14
推 cjukaku : 聊天室第一個打黑水鬼就送訂閱 12/30 09:46
推 jzbobby : 佛 送校友勞力士 Hart:我只能送母乳了 12/30 10: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