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jeff1013 : 老鷹北伐至第五了 03/26 20:23
推 o0991758566 : 鷹東五?這排得也太誇張 03/26 20:24
推 krajicek : 勇士確定保底附加賽了,就算九連敗也掉不出去了 03/26 20:29
推 harrybbs : NBAEasyChat 尼克黃蜂 樂透開始 03/26 20:29
推 ClownT : Kuminga該進入MVP討論了 入隊後勝率爆表 03/26 20:30
推 pikachuu : 下一場要被綠賽慘虐了 03/26 20:30
推 zego41 : 馬刺追上來了欸 雷霆搞不好掉第二 03/26 20:33
推 bheegrl : C1沒很遠了 03/26 20:33
推 ecoli0608 : 爵士有機會拼並列倒數第4了 03/26 20:34
推 Cishang : 斑馬:M5 03/26 20:36
推 bye2007 : 今天只有6支球隊沒有比賽 03/26 20:38
→ freezeraven : 金塊那個接下來賽程強度怪怪的,爵士和武術館有五 03/26 20:39
→ freezeraven : 成? 03/26 20:39
推 rbki3 : 看賽程 湖人大概拿到51勝 C3就穩了 03/26 20:40
推 st8911012 : 老鷹東五!! 03/26 20:40
推 ff7sephiroth: 金塊剩下賽程不是有雷霆馬刺好幾場嗎..勝率會怪嗎 03/26 20:41
→ dragon803 : 暴龍剩下賽程太軟 加上老鷹這季被暴龍橫掃 戰績一定 03/26 20:43
→ dragon803 : 要超過 應該最後還是東6機會大一點 03/26 20:43
→ dragon803 : 比較希望騎士趕快下來 這樣最後會不會放推 不然老鷹 03/26 20:44
→ dragon803 : 最後要連續跟騎士對決好累 03/26 20:44
→ freezeraven : 這表不是只看這週的嗎?會浮動啊,這週金塊兩場爵 03/26 20:45
→ freezeraven : 士一場武術館都不到五成啊 03/26 20:45
抱歉,03/16開始的Standings OppWin%改成剩餘所有賽程的對手勝率
之後會加註,謝謝提醒
推 jeff1013 : 其實七六人傷病跟被禁賽的相繼回來後 說不定也還有 03/26 20:47
→ jeff1013 : 機會再衝一下 03/26 20:47
→ jeff1013 : 東5-10真的挺有趣的 03/26 20:47
→ Kai877 : 3~6名都很強 怎麼排其實都沒差 03/26 20:49
※ 編輯: guardyo (123.194.158.248 臺灣), 03/26/2026 20:54:12
推 hwlxxx : 那個應該是剩餘所有賽程的強度? 03/26 20:54
→ Wall62 : 福將苦命 老鷹到東五了 03/26 20:56
→ jim12441 : 湖人再3勝就確保至少C6 03/26 21:01
推 matlab2009 : 湖人還有兩場大補丸可以吃 C3穩了 03/26 21:02
推 richard1003 : 金塊剩下的雷刺是在季末,他們可能會練兵 03/26 21:03
→ matlab2009 : 搞不好馬刺真的會車過雷霆跑到C1去 03/26 21:03
推 hwlxxx : 湖人C3感覺挺穩的 03/26 21:04
推 arnold61105 : 老實說現在45種子這區看起來比較硬 龍頭未必好 03/26 21:04
→ evangelew : 如果是本季來說倒還不至於穩 只是沒C3 問題也不大 03/26 21:05
→ evangelew : 哪怕最後被金塊超車 也不是啥大問題 03/26 21:06
推 ejijo761115 : 湖人火箭彷彿牛郎織女,雙向奔赴 03/26 21:06
推 hsutifen : 想看雷霆打金塊 03/26 21:08
推 packing33 : 兩邊前10只有勇士沒有5成 03/26 21:15
→ Rinehot : 湖人近況比金塊/灰狼好吧 03/26 21:39
推 hsiung9 : 雷刺季末很可能調整 看勝率不準 03/26 21:41
→ hsiung9 : 而且換你是雷刺 一定想調整讓第二輪更好打 03/26 21:44
推 hwlxxx : 雷刺一二輪撞誰自己很難決定吧要調整什麼 03/26 21:49
→ hwlxxx : 爭C1才實在 03/26 21:50
噓 ken1825 : 火箭到底在幹嘛... 03/26 21:54
推 Stat14 : 附加賽球隊,馬刺頂多打阿拓還行,剩下感覺都蠻抖的 03/26 21:56
→ Stat14 : 真能挑對手,馬刺應該想挑火箭灰狼 03/26 21:57
推 evangelew : 太看輕馬刺了吧 快艇、太陽、勇士傷的傷 03/26 22:06
推 PTTerzy : 感覺KD的火箭生涯待不滿2年欸 03/26 22:13
→ Rinehot : 火箭灰狼也掉不太下去,西1/2;西3-6;西7-10大概就 03/26 22:14
→ Rinehot : 這三個集團內部去爭排序了。 03/26 22:14
→ tyrone0923 : 東區就看誰會衝上第6不用打附加賽 03/26 22:25
→ tyrone0923 : 西區附加賽應該看8-9是誰而已,7跟10也不太會動 03/26 22:28
推 ctl : 8/9 要拚一下, 2條命跟1條命差很多 03/26 22:30
→ shwkz : 火箭和湖人 都打算互相抓對方 03/26 22:42
→ shwkz : 送灰狼金塊雷霆 去互殺... 03/26 22:42
推 leptoneta : 期待湖人金塊待在C4C5 一定很刺激 03/26 22:46
推 hsiung9 : 勇士這情況也不會想拼8了 直接躺平 太陽9成第7名收 03/26 22:48
→ hsiung9 : 剩艇拓搶8 03/26 22:48
推 csy0922 : 不太可能湖人金塊45 哈士奇跟火箭很難C3 03/26 22:56
推 Knightmrk : 阿拓追好緊 03/26 23:04
→ hwlxxx : 對湖人來說C3打火箭二輪打馬刺應該最舒服吧 03/26 23:06
→ hwlxxx : 而且湖人後面賽程很軟應該是穩穩的 03/26 23:06
→ qwer007700 : 勇士等附加賽淘汰抽籤去了, 沒有C8這想法 03/26 23:25
推 matlab2009 : 湖人近況9W-1L 講的好像弱雞一樣 XD 03/26 23:30
噓 QAQer : 結果到時候C3C6次輪要打雷霆就有趣了 03/26 23:31
推 wuamba : 東區那堆坦克太誇張啦 20勝都沒有 03/26 23:33
推 BronyXrG : 湖人火箭都想抓對方 沒啥問題 03/26 23:42
推 phoenix286 : 西2很可能要啃快艇 不好搞 03/26 23:55
→ phoenix286 : 一定拼西1 03/26 23:56
推 glthe1 : 西區大家都想抓馬刺吧,尤其勇士湖人陣容屌康馬刺.. 03/26 23:59
→ glthe1 : 馬刺就最怕咖哩跟77這種砍將 03/26 23:59
→ bscobras : 要酸提湖人就好 勇士現在估計連鵜鶘都打不贏 呵呵 03/27 00:03
→ bscobras : 呵 03/27 00:03
推 matlab2009 : 勇士先想想要怎麼打附加賽比較實際 03/27 00:08
→ matlab2009 : 一個西區第10的 主將又受傷的球隊在想打馬刺?? 03/27 00:09
推 hsiung9 : 查了一下AE很可能快要回來了 03/27 00:18
推 a9042004 : 勇少吉巴 太陽少狄龍 還有人覺得能贏馬刺 03/27 01:36
→ a9042004 : 到底多被看沒有 03/27 01:36
推 melzard : 勇士這陣容還能覺得會贏馬刺這是非常看不起馬刺了 03/27 01:39
推 dennissnake : 馬刺怕得是太陽....勇士和湖人例行賽都是輾過比較 03/27 01:55
→ dennissnake : 多 03/27 01:55
→ seiya1201 : 我刺今年就是很妙 戰績超強 但總讓人覺得剋星很多 03/27 03:04
推 hichung : 我刺很怕AE 拿他沒辦法 高機率一輪遊 我看還是跟你 03/27 04:38
→ hichung : 雷搶C1比較實際 03/27 04:38
推 devin0329 : 金塊一定想衝C3對火箭而不是灰狼…火箭近況大概就 03/27 05:20
→ devin0329 : 站穩C6了 03/27 05:20
推 devin0329 : 馬刺想躲太陽 但附加賽太陽不確定C7或C8 完全不可 03/27 05:28
→ devin0329 : 控 03/27 05:28
推 cysticercus : 快艇也很難搞 城堡小了一號誰要去守可愛 03/27 08:19
→ csyang : 怕什摸怕,強隊沒在挑對手的啦~ 03/27 08:29
推 zlatan10 : 火六湖三的話湖人輕鬆過喔 03/27 09:07
→ zlatan10 : 狼金45交手就難說了 03/27 09:07
→ zlatan10 : 而且勇士哪有被馬刺輾過 03/27 09:08
→ freezeraven : 金洲武術館抓馬刺沒毛病,綠師傅+帕師傅合體技一次 03/27 10:52
→ freezeraven : 就讓斑馬躺一個月,馬刺迷瑟瑟發抖 03/27 10:52
推 NiGHTsC : 大家都想抓火箭,大貓太苦了wwwwwwww 03/27 10:53
推 BigShotBob : 雷霆之後賽程也不好打,我覺得馬刺有機會! 03/27 10:54
→ freezeraven : 抓火箭真的是心臟很大顆,萬一Eason又來給你個衝撞 03/27 10:58
推 BigShotBob : 雷霆還要打尼克/活塞/湖人x2/金塊 03/27 10:58
→ freezeraven : 你就欲哭無淚了,嗚嗚 03/27 10:58
→ BigShotBob : 馬刺只要打金塊x2 03/27 10:58
→ freezeraven : 五成的還有76快艇阿拓啦 03/27 11:02
→ freezeraven : 和一場不能用戰績衡量的武術館 03/27 1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