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SlamKai : 把那個怨天尤人的七號後衛換掉 05/08 00:47
推 benson60913 : 把內線補一下就差不多了 打76單純輸給鉛筆 05/08 00:48
推 jclee0000 : 補內線 05/08 00:49
推 librabay : 今年已經很神了,標準太高了 05/08 00:49
推 xo45527788 : 最佳GM不爽 05/08 00:49
推 Frozn : 看起來是有人要走了 05/08 00:50
推 NodeWay : 今年沒JT本來就差不多是這樣吧 05/08 00:51
推 yniori : 賣掉 05/08 00:51
推 QoGIVoQ : 給我錢 我要課金 05/08 00:51
→ Frozn : 打到東區第二至少會有一些期待吧 結果連第一輪都沒 05/08 00:51
→ Frozn : 有 05/08 00:52
東區第2 一度3:1領先 最後被翻掉 他要是還可以說這個沒什麼才奇怪老實說
他就說了 今年有些事情做得很好 但你回顧過去塞爾提克達到的高度,還有假設你是一個
目標要爭冠的隊伍,首輪出局就只證明一件事情,你還差的遠呢
→ Frozn : 過就被淘汰了 05/08 00:52
推 brian040818 : 問就是折 骰到一冠已經運氣很好了 05/08 00:56
推 wuamba : 補禁區吧 季前本來就預估禁區要被爆破 雖然Queta 05/08 00:56
→ wuamba : Garza季賽意外打出來了 但對上鉛筆還是不夠 05/08 00:56
推 WinShot : 他來青賽就是來贏球的 05/08 00:57
※ dragon803:轉錄至看板 Celtics 05/08 00:57
→ xo45527788 : 以為這季是來省錢養JT傷的 原來是爭冠 05/08 00:57
這一季目標之一當然是省錢啊 但你打到東區第二 JT復出 一度有3:1領先
首輪出局要可以接受是真的有點太遠 至少不是那種可以直接吞下去的
推 a516013 : 你自己下來帶阿 05/08 00:58
推 munchlax : 不爽有什麼用,要改陣容只能動JT JB 小白 這三個, 05/08 00:58
→ munchlax : 啊這三個又不可能動 05/08 00:58
※ 編輯: dragon803 (210.157.193.88 日本), 05/08/2026 01:00:08
噓 cor1os : 鐵圖姆躺了,本來就不該有太高的預期 05/08 00:59
推 A00610lol : 拆 05/08 01:00
推 lexing : 所J拆 05/08 01:02
推 chenliu0716 : 敢不敢自己下來帶,全村的希望 05/08 01:06
推 teakdavid968: 賽提被3:1逆轉 恥辱柱 05/08 01:10
推 Joeyangyu : 禁區球員差太多了 05/08 01:16
→ Joeyangyu : 以前有哈佛擋著 腦袋又好 05/08 01:16
→ Joeyangyu : 今年看 禁區真的不太行 05/08 01:16
推 melzard : 如果這季例行賽就打的弱弱的可能還能推給少JT 05/08 01:20
→ melzard : 但是東二 顯然問題就不那麼單純惹 05/08 01:20
推 tony30451 : 奎塔打的不錯,但還是太菜了!犯規控制不佳,處理球 05/08 01:22
→ tony30451 : 的判斷還差太遠了 05/08 01:22
推 IloveZ : 哇,縮圖他旁邊那個白髮高額頭的長得像玩命關頭裡 05/08 01:23
→ IloveZ : 那個已經走了的中老年版本。 05/08 01:23
→ dash007 : 他應該是想要在不繳稅的情況下補強啦,重置稅線 05/08 01:25
推 Myosotis : 東2 3-1 聽牌還能被逆轉一輪遊 05/08 01:26
→ Myosotis : 超級丟臉的 05/08 01:26
→ dash007 : 比較令人失望的是武切好像沒太大的作用 05/08 01:27
→ tyrone0923 : 武切到期約不續就好,看來配不太起來 05/08 01:30
推 gargoyles : 折 05/08 01:31
推 Xavier412958: 其實今年考慮塞隊季前的起點 能打到東二已經大幅超 05/08 01:34
→ Xavier412958: 標非常好了 只是BS只在乎冠軍 05/08 01:34
→ tyrone0923 : 東2 3-1 聽牌還能被逆轉一輪遊,不管季初目標是啥 05/08 01:37
→ tyrone0923 : 會不爽正常 05/08 01:37
推 Myosotis : 會覺得沒差 還要雖敗遊龍(不可能吧)安慰自己的 05/08 01:39
推 love1500274 : 所以要優先補哪個位置 05/08 01:40
→ Myosotis : 那才不符合這支球隊的傳統 那你不如一開始就別來混 05/08 01:40
推 Leo0923 : 自己下來當教練啊 05/08 01:40
→ Myosotis : 中鋒 替補PG 側翼射手 助教團 都缺 05/08 01:41
推 hcl00 : 3:1被翻盤當然很難吞 05/08 02:06
推 linyi781227 : 這是不是他第一次在媒體面前講這麼直接啊?但要是 05/08 02:08
→ linyi781227 : 我也會不爽 東區第二3:1被翻掉 05/08 02:08
→ linyi781227 : 他又不是沒當過教練 但他當總管才真正適合他 05/08 02:09
→ Hohenzollern: 七六人暌違四十四年才在季後賽贏塞爾提克一次 05/08 02:09
推 RushMonkey : 以他為青賽打造出的陣容跟節稅 他是有資格不爽 05/08 02:10
→ RushMonkey : 其實如果只看規劃戰術能力 CBS教練也是猛的 05/08 02:12
→ RushMonkey : 當初連PoPo都有承認有跟他偷學幾招 05/08 02:12
→ RushMonkey : 可惜人和的部分 CBS這塊就比較弱 05/08 02:12
→ IRPT001 : 一冠可以了 05/08 02:15
→ dash007 : 記得KI的事搞得CBS很心煩,還有忘了是誰質疑他偏愛 05/08 02:21
→ dash007 : 星海哥。他當初可是直接想辭職走人了 05/08 02:21
推 Myosotis : ↑ Kemba Walker 05/08 02:34
推 luck945 : 我記得JB好像也有不喜歡他當教練的發言? 05/08 02:45
推 Artist : 最好的方法就是媽祖拉當你的助教 你下來帶 05/08 02:53
→ Hohenzollern: Stevens不擅長和球員交心 現在這個位子最適合他 05/08 03:11
→ klwcoco : 季前目標是節稅,砍換一堆人,現在讓鐵疼提早復出, 05/08 03:28
→ klwcoco : 拼季賽前2,現在鐵疼又爆,輸給76,不是還在計畫內 05/08 03:28
→ klwcoco : 嗎,不然還以為青賽陣容是東冠陣容嗎,這隊近幾年只 05/08 03:28
→ klwcoco : 偷一冠,感覺看不起東區 05/08 03:28
推 sawalee0811 : 綠賽未來還是蠻有希望的 把這賽季一些打得不錯的變 05/08 03:31
→ sawalee0811 : 賣成資產 補回奪冠拼圖 雙J保持健康都有奪冠的機會 05/08 03:31
推 vking223 : 森77 05/08 03:50
推 meson : GBS 講話最政治正確了 純幹話啦 05/08 04:04
推 sky77725 : 蠻希望賽在等一年 重置之後會更好操作 05/08 04:08
推 lukegordan : 這陣容還能補強?好吧如果是CBS那的確有可能 05/08 04:10
推 meson : 他去年可沒說要節稅喔 最後一刻精算達陣 今年說 05/08 04:15
→ meson : 要補強 嘻嘻 你信、 05/08 04:15
推 Joeyangyu : CBS當年是最年輕NBA總教練 05/08 04:20
→ Joeyangyu : 然後就遇到大魔王厄文 05/08 04:20
→ Joeyangyu : 厄文一直到去小犢才正常一些 05/08 04:20
→ Joeyangyu : 好死不死 當年賽爾提克 05/08 04:20
→ Joeyangyu : 少了厄文情況下 靠著還很菜的鐵疼跟杰倫 05/08 04:20
→ Joeyangyu : 還差點翻掉熱火 05/08 04:20
→ Joeyangyu : 後來厄文回來 球隊狀態反而很普通 05/08 04:20
→ meson : 樓上以前的事不要提了啦 省得有人又在說什麼恐怖情 05/08 04:24
→ meson : 人追殺迷 賽跟KI 就是在不適當的時刻遇見彼此 過 05/08 04:24
→ meson : 去就都過去了 GBS 連聰明都搞不定 你指望他處理好K 05/08 04:24
→ meson : I 跟星海的事? 05/08 04:24
推 friends29 : 農場系統沒問題 我覺得是綠葉還沒有拉上來 這本來 05/08 04:40
→ friends29 : 就是需要時間的 誰能想到這些前兩年還叫不出名字的 05/08 04:40
→ friends29 : 內線可以撐著超賽打到東二 05/08 04:40
推 Justice1000 : 臥薪嘗膽 05/08 05:01
推 o0991758566 : 暑假要幹大事了 05/08 05:08
推 kaihsin : 3-1被翻掉,不爽很正常,說要補禁區也不好補,雖然 05/08 05:12
→ kaihsin : 大家很愛酸鉛筆,但是說句實話,全聯盟禁區能跟正 05/08 05:12
→ kaihsin : 常狀態的鉛筆抗衡也沒幾個 05/08 05:12
推 brian3639 : 競爭者心態 05/08 05:17
推 XAMAS : 雙J沒人齁住就是這樣 05/08 05:26
→ conqueror507: 他們這季在省錢吧? 打到東區第二意料之外了 05/08 05:30
→ conqueror507: 禁區長人就天賦不夠 05/08 05:30
推 AtDe : 不爽也沒辦法,你的空間就是這麼多 05/08 06:03
推 dick929 : 老話題,拆啊 05/08 06:32
→ dick929 : 有異音,先拆雙J 05/08 06:33
推 coyoteY : 認真說,鐵疼復出破了化學反應 05/08 06:35
→ Suntia : JT第七戰有打高機率晉級 但沒有如果 05/08 06:57
推 kattte : 老闆不這麼想 05/08 07:13
推 mekiael : 我要是老闆,3:1被逆轉我首先是覺得教練有問題 05/08 07:24
推 lsgsl : 錢都省了還要至少打東冠的話,要其他東區怎活QQ 05/08 07:41
推 AtDe : 大概只有馬刺一堆新秀紅利或是雷霆無限首輪能做到 05/08 07:42
→ jorden : 就是少了活佛阿 沒辦法對位鉛筆 05/08 07:49
推 Bashar : 輸了就是輸了 但尼克打76比綠塞輕鬆很多吧 05/08 07:58
→ iamaq18c : 這季已經超乎意料了 省錢省到東二去了XDDDD 05/08 08:04
→ wu19911009 : 打老七被31逆轉,這很難再講客套話了 05/08 08:11
推 OSineCon : 推休賽季補到字母哥+八成功力的鐵疼 05/08 08:14
推 BlueMoon5566: 無能狂怒 05/08 08:19
推 ooplus : 今年其實超出預期了 05/08 08:20
推 godsing : 不是他拆隊省錢嗎?我覺得沒鐵疼打到東二已經超乎 05/08 08:20
→ godsing : 預期了說 05/08 08:20
→ ooplus : 季初根本沒人想到會東二 05/08 08:21
推 entaroadun : 之前76為什麼這麼久沒打贏賽,就是被CBS玩死,西門 05/08 08:23
→ entaroadun : 1分心態搞到炸就是他的傑作 05/08 08:23
→ entaroadun : CBS問題在壓不住怪聲,在球隊戰績不好打附加賽+一 05/08 08:24
→ entaroadun : 輪油,被怪聲搞掉了 05/08 08:24
→ micbrimac : 不如一開始就搶狀元 05/08 08:25
→ micbrimac : 最佳GM+最佳教練=一輪遊 05/08 08:26
推 Renishikawa : 今年絕對超出預期 這人真狠 05/08 08:28
→ Alipapa : 不用補強 那個大破防一哥甚至還沒開始練左手運球勒 05/08 08:33
推 conqueror507: 雞塊在大清倉,可以去打劫一下,他們的新人,一張二 05/08 08:49
→ conqueror507: 輪甚至不用籤不用球員,就可以把Nnaji換過來了 05/08 08:49
推 DGlight : 76人 陣容也不差阿 不只鉛筆 KOJ PG 都能防 05/08 08:50
→ CCFACE : 當過神教練的神GM,講起來特別有說服力 05/08 09:30
推 D1 : 4/7有字母哥對青賽拋橄欖枝的新聞 加上最近JB頻放 05/08 09:33
→ D1 : 話 難道.....青賽要幹大事了 05/08 09:33
→ magamanzero : 因為JT復出了阿 要求高一點很正常 05/08 09:40
→ magamanzero : 都打到3-1了 JB還收不了 那要說什麼? 05/08 09:41
推 peterw : 只要字母哥繼續堅持要一人三化就不可能吧 05/08 09:41
推 nuturewind : 講出來.jpg 05/08 10:16
推 Rubio528 : 畢竟他當過教練 05/08 10:19
→ Wall62 : 不爽 05/08 10:23
→ dblcu : 阿不就你季前把內線賣光光,結果被鉛筆爆禁區 05/08 10:30
推 tomoti : 要補強最好的籌碼就是JB啊,我就看你能變什麼魔術 05/08 10:52
推 stocktonty : 太迷信三分 結果就是連續不準真的把自己投倒 05/08 11:05
推 Yanten : 他被翻車我看阿銀也出了一把力 05/08 11:08
推 wanderenzo : 應該是沒料到武切完全不行了吧 05/08 11:49
推 Hard1980 : 前教練現總管標準真的高 05/08 15:39
噓 Dreamwarmup : JB單核帶成這樣還要被酸民靠腰,真可憐 05/08 18:29
推 Shou1007 : 哪有賣光光 賣光跟降稅 沒辦法跟是兩回事== 賣的明 05/08 23:48
→ Shou1007 : 明只有KP 05/08 23:48
噓 Banchero : 你要省錢還要進東冠,慣老闆 05/10 0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