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asd07633 : 下一季 還是一樣當個拖地俠 05/11 07:07
推 gandalflee : 鉛筆:我們今年很有機會 希望可以補強 05/11 07:07
→ gandalflee : 管理層:賣糕點!!!!! 05/11 07:07
推 jorden : 鉛筆心態轉變的不錯 05/11 07:08
推 WardellSteph: 純實力跟小丑黃金交叉 有頂薪有mvp 沒有遺憾了 05/11 07:09
沒啦 Jokic還是比較厲害 而且這也算了老實說
只希望未來能保持健康 鉛筆有機會再拚拚看吧
推 Bastille : 傷勢與年齡讓他打起來跟不上年輕中鋒了 05/11 07:09
推 AtDe : 他是真的受傷後回不去了 05/11 07:09
※ 編輯: dragon803 (133.106.130.164 日本), 05/11/2026 07:10:41
推 aDesperado : 這已經被打到沒心態了 05/11 07:14
→ dragon803 : 他沒心態就不用那麼拼了 啊就不甘心 可是就輸了 輸 05/11 07:16
→ dragon803 : 了就再來吧 05/11 07:16
推 Wardyal : 至少這場鉛筆盡力了 05/11 07:17
→ Suntia : 至少進第二輪了 明年再來吧 05/11 07:18
推 EdwardXIII : 鉛筆那個傷如果沒心態躺平就好怎麼可能還硬上啦XD 05/11 07:18
→ dragon803 : 他那個傷沒心態直接退休就好了 真的 05/11 07:18
推 kickvsbrad : 大帝有打過東決嗎 05/11 07:18
推 flymyfinger : 他就已經沒有鬥爭心了 大傷之後會改變很多吧 05/11 07:20
推 mashiroro : 上次奧運跟著去玩以後感覺他很多事情都看開了 05/11 07:20
推 MaRin0725 : 闌尾炎只休兩個禮拜就火速復出 很猛了 05/11 07:20
推 gt12345 : 他一直都很好勝吧,只是沒年輕那麼嘴秋 05/11 07:22
推 rtbugs : 大帝心態好很多了 感覺是心有餘力不足 05/11 07:24
推 highwayshih : 蛤 今年這樣還叫沒心態/沒有鬥爭心嗎? 05/11 07:28
推 tinbirbir : 膝蓋跟進攻一樣軟 05/11 07:29
推 tomlee1130 : 過青賽就燃燒完小宇宙了 05/11 07:31
推 vltw5v : 受傷後不行了 05/11 07:32
推 ClownT : 籃球魔皇 9LMB! 05/11 07:32
→ jerrystarks : 拜託快恢復腿力,不然每次倒地都要祈禱別被他壓到 05/11 07:34
推 asd07633 : 代表作 把小綠壓到退役 05/11 07:34
推 Dino14124 : 代表作 腳軟把歷史前十3D隊友壓倒退役 05/11 07:38
推 REI3173 : edge cum!!! 05/11 07:39
推 alex8725 : 他還是好勝啊 只是把進攻戲份都交給雙後衛了而已 05/11 07:40
→ asd8604 : 明年再來QQ 05/11 07:40
推 solo0724 : 今年反而小丑比較沒拼勁QQ 05/11 07:42
噓 Satomisan : 小丑也是個刷數據假摔仔 半斤八兩 05/11 07:44
推 jerrychlin : 鉛筆退化太快 長人真的比較消耗 05/11 07:45
→ zzahoward : 他最好是沒鬥爭心 他那個傷勢沒意志力根本回不來 05/11 07:46
推 WuKong : 有心也無力了,剩下時間等退休而已 05/11 07:47
推 SmallGG3cm : 沒鬥爭心我就退休了啦 05/11 07:57
推 EdwardXIII : 鉛筆的傷病史翻開來看其實比不少被傷病摧毀的球星 05/11 07:58
→ EdwardXIII : 還多 05/11 07:58
噓 dblcu : 說他沒心態的 是不是沒看今年季後賽 05/11 07:59
推 SmallGG3cm : 看他的傷病史 是我就退休了 05/11 08:00
→ Leaflock : 明年該摸到東決地板了 05/11 08:01
推 oa0416 : 躺在東決地板上嗎?不可能! 05/11 08:03
→ EZ78 : 今天輸成這樣的訪問沮喪是正常的 05/11 08:04
→ SuikaJasper : 他已經不只一次大傷被說回不來,過幾個月又像個全明 05/11 08:05
→ SuikaJasper : 星了,今年那個傷也早該回家休息了,硬是拼命帶過一 05/11 08:05
→ SuikaJasper : 輪,還要被說沒心態? 05/11 08:05
推 webberpopo : 他傷到自覺能上場就很珍惜了吧 05/11 08:06
推 THEARK : 今年第一輪夠拚啦 05/11 08:10
推 FakerFan10Ys: 今年已經超過100分 05/11 08:15
→ FakerFan10Ys: 代表作:把神左打破防,直播瘋狂嘴砲 05/11 08:15
推 tallolz : 都是西門耽誤我們鉛筆 05/11 08:17
推 xjapan329 : 今年探花VJ跟榜眼Haper都是真貨 05/11 08:17
→ xjapan329 : Harper 05/11 08:18
推 Weasley40 : 生涯榮譽不差了 05/11 08:20
推 iamaq18c : 今年的都是真貨!!!! 05/11 08:20
推 gary886 : 鉛筆這心態變成熟了啊 05/11 08:26
推 zxcv458162 : 心還是碎的 05/11 08:27
推 billyhuan : 苦命的擊墜代表作 05/11 08:33
推 Jaydavid : 昔日的推特嘴砲王 不勝唏噓 05/11 08:36
推 Mika7699 : 今年一直飽受傷病 但還是打到最後 05/11 08:49
推 geniuseric : 今年的9LMB真的沒啥好嘴的 05/11 08:49
推 rbki3 : 鉛筆那個出場率 還想要求什麼?! 05/11 08:51
推 jorden : 鉛筆打法變成老人球 05/11 08:54
推 xjapan329 : 76打賽綠打下去今年KPI已經達標了 05/11 08:54
推 KiDCuDi : 今年鉛筆只有respect 05/11 09:11
推 pjharper : 加油啦,那個傷真的力不從心了 05/11 09:19
推 LakersDlo : 鉛筆受過那些膝傷,闌尾炎還火線復出帶隊打贏賽前 05/11 10:22
→ LakersDlo : 冠軍大熱門塞爾提克,其他季不一定,但這一季鉛筆 05/11 10:22
→ LakersDlo : 絕對是燃燒自己了 05/11 10:22
推 yoyonigo : 今年的鉛筆真的沒得嘴啦 05/11 10:24
→ jerrystarks : 今年筆筆真的很棒,壓了幾次都沒讓人受傷,沒得嘴 05/11 10:37
推 lexing : 鉛筆真的長大了 好好輔佐年輕主力還有機會 05/11 10:41
推 meson : 今年有東西 給尊敬 05/11 10:55
推 freijaking : 目前鉛筆根本遠不如2021-2023...膝蓋不行了 05/11 11:31
推 dblcu : 之前被嘴正常 今年真的沒得嘴了 05/11 11:39
推 a284191588 : 推9LMB 05/11 12:09
推 swingingbear: 一事無成的mvp 分區冠軍都沒打過 這些很可能撕不掉 05/11 12:12
→ swingingbear: 了 05/11 12:12
推 rulDD : 沒了 我覺得相信過程已經失敗告終 現在要重新累積資 05/11 12:23
→ rulDD : 產 養新人 等雙院長薪資解套 05/11 12:23
推 zaynkk : 長大了 05/11 12:31
推 KAEKO : 好快。感覺不久前才看他剛出道時大家一片真貨的評價 05/11 12:54
→ tsaon : 76ers加油! 明年會更好,乘願再來拼 05/11 13:33
→ Wall62 : 鉛筆變成熟了 05/11 13:38
推 LoveTaenggu : 今年沒得說 英雄式歸來帶隊過首輪 05/11 13:51
推 Aether13 : 我筆黑看他這樣一直痛痛回歸 改打法 已經轉支持了 05/11 13:59
→ Aether13 : 明星球員一直受傷還要能維持心態真的不容易 05/11 14:00
推 mightshowgun: 這系列賽有看到力不從心吧 05/11 15:52
推 fegat : 好險他投籃手感不錯 不然靠那個膝蓋 大概已經廢掉了 05/11 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