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or1os : 你是鬍子嗎 -.- 大哥沒有輸 06/01 11:22
→ Rhiner18 : 好了啦,髒狗 06/01 11:22
→ cor1os : 灶門鬍痣郎 灶門禿痣郎 06/01 11:22
噓 freezeraven : 是啊,如果城堡被你摔傷就贏了 06/01 11:22
推 wishflyyy : 還好昨天有你幫忙 06/01 11:22
推 melzard : 確實 打到7場了雙方差距沒多大 06/01 11:23
→ cor1os : 好在馬刺這些年輕人還耐打 06/01 11:23
→ magamanzero : A. Caruso 38:34 3-14 1-6 你沒資格說... 06/01 11:23
→ dwiee : 確實 雷霆有傷病下 打到g7 差距沒有很大 06/01 11:23
→ cor1os : 他進攻如果穩就不會當浪人了,所以改當搓操達人 06/01 11:24
推 jorden : 差在裁判阿 你看有哨跟沒哨時 卡禿數據差多少 06/01 11:24
→ a2507934 : 也是啦 摔Castle的那一下 再用力一點廢掉他 就有 06/01 11:24
→ a2507934 : 機會贏球了 06/01 11:24
推 Xenogamer : 整場只領先一次還本來能贏 輸不起喔 06/01 11:24
推 okichan : 謝謝你放過馬刺球員 06/01 11:24
→ shellback : 卡禿誇張的6成三分校正回歸 手感跑到對面香檳身上 06/01 11:25
→ melzard : 他本來可以蹲你湖好幾年的 是湖人不要他要 THT 噗嗤 06/01 11:25
推 bluecsky : 如果城堡摔傷,或是城堡爆氣拿T被驅逐,還真的就贏 06/01 11:25
→ bluecsky : 了 06/01 11:25
推 JuliusErving: 這咖也是靠哨仔 06/01 11:25
推 mrLian : 是啊 畢竟你又爛又髒 06/01 11:25
推 fungsui : 最後一場打超爛== 06/01 11:25
→ bluecsky : 所以Harper那ㄧ抱真的很關鍵 06/01 11:26
→ MiCross : 打不贏就摔人的傢伙 06/01 11:26
→ cor1os : Harper自己趁機偷抱吧,少來 (¯(∞)¯) 06/01 11:26
推 meatmm : 確實 他被吹了很多前幾場不會被吹的防守犯規 06/01 11:26
推 jorden : 有哨那幾場 數據很漂亮 沒哨的場次就拉垮 06/01 11:27
→ cor1os : 就像水行俠偷襲吉巴一樣 06/01 11:27
推 emptie : 沒啥問題,很接近的系列賽 06/01 11:27
推 FatZiiiii : 本來能贏 城堡沒上當 06/01 11:27
推 islandant : 卡禿你今天領繩吧 06/01 11:27
推 alonso18 : 城堡:哈波哥 禿子推我 哈波哥給你個擁抱,沒事 06/01 11:28
推 knowledge56 : Copium 06/01 11:28
推 www2967 : 搓澡被裁判BB 三哨問題 06/01 11:28
推 nuclearbomb : 如果沒有傷病那確實,但雷霆還是要基於薪資而整理 06/01 11:28
→ nuclearbomb : 一下陣容吧 06/01 11:28
→ meatmm : 明明是裁判失常不是卡魯獸失常 照以往尺度吹就贏了 06/01 11:28
→ jorden : 不過還是Dort最爛 有哨沒哨都很爛 06/01 11:28
→ lishiter : 髒東西下去剛好 06/01 11:28
推 balakan : 去年偷到一冠可以了 骯髒球隊下去吧 06/01 11:29
推 AEGIS1106 : 誰說沒有要克服的裁判丫 06/01 11:29
推 chopper1030 : 雷霆沒有輸,只是球投不進去 06/01 11:30
噓 Xhocer : 這禿子到雷霆後打球就越來越骯髒了,雙手並用把人 06/01 11:30
→ Xhocer : 從空中跩下來,都不記得自己當年是怎麼被鬼神弄骨 06/01 11:30
→ Xhocer : 折的了? 06/01 11:30
→ cor1os : 8打5會輸其實就是自己投不進,這個裁犬爸爸也幫不上 06/01 11:31
推 jorden : 卡禿對城堡那動作 以前鬼神也對他做過 他還傷很久 06/01 11:31
→ jorden : 這種毀人的打法 自己也做 真的沒啥好同情 06/01 11:31
噓 winnie28 : 又髒又爛 06/01 11:32
推 PunkGrass : 確實 06/01 11:32
→ Wil : 吹的力度不夠,被背叛了,照原本力度吹就贏了 06/01 11:32
推 DOOT : 裁判骰的不夠好 06/01 11:32
→ Y1999 : 還好你退駕了,不然西決MVP會是你 06/01 11:33
推 roger2623900: 三哨已經超挺就是了 被馬刺拉開快十分後 狂吹猛吹 06/01 11:33
噓 laurel007 : 這禿子防守下手真的狠毒 06/01 11:34
推 Ikaruwill : 本來可以把城堡拉倒地受傷抬出去或激怒他插T被吹出 06/01 11:34
→ Ikaruwill : 去的,哪知他那麼勇跟一個老將馬上來抱住他 06/01 11:34
→ lion500 : 這人就是自我全肯定,沒有佔到便宜就是別人不對 06/01 11:34
噓 miksim : 噁心髒禿 06/01 11:35
推 librabay : 如果是8打5早就贏了 06/01 11:35
推 louisxxiii : 以卡禿的腳色來講 他已經做得夠好了 沒啥好嘴的 06/01 11:35
推 house911 : 裁判 ? 搓澡 ? 06/01 11:35
→ TurtLeKwei : 你就沒把人打殘 難怪沒贏 06/01 11:35
推 e2167471 : 星號都給我打起來! * 06/01 11:35
噓 YDSK : 卡禿沒啥好說,就真的是髒毫無疑問 06/01 11:35
推 lwamp : 馬刺該為健康道歉 06/01 11:35
→ xbit : 真的差點,城堡如果被激互毆吃T,勝敗真的未知 06/01 11:36
推 jorden : harper沒去抱住城堡 卡禿計謀真的就成功了 06/01 11:36
→ YDSK : 有小動作可以忍受,但刻意傷人就沒啥好講 06/01 11:36
→ lwamp : 雷霆只是敗給傷病,今年總冠軍要打星號 06/01 11:36
→ e2167471 : 不過說真的G7馬刺算是整場壓著雷霆打吧 06/01 11:36
推 yyes5210 : 換成是綠師傅做這動作還說這句話這篇已經XX了 06/01 11:36
推 nckux56 : 本來就沒什麼需要改的啊 打到第七場 然後有傷病 06/01 11:37
推 syk1104 : 對阿,你都把上籃的人拉下來了,你這垃圾做的夠多了 06/01 11:37
推 freijaking : 原本該被橫掃的 06/01 11:37
→ freezeraven : 上半場sga有跳出來對飆啊,扣掉護球手肘人之外其實 06/01 11:37
→ sd09090 : 你打鐵了? 06/01 11:38
噓 asd07633 : 沒讓城堡摔下場 不然贏了 06/01 11:38
→ freezeraven : 兩邊有來有往啊,但下半場那個7:0沒任何運動戰得分 06/01 11:38
→ freezeraven : 真的有點搶戲 06/01 11:38
推 nadleeh : 可惜那三個不夠盡力 06/01 11:38
推 sycc : 雖然會被酸 但我覺得他說的沒錯 兩方實力是差不多的 06/01 11:38
推 harry0702000: 確實,抓下城堡那下輕了,再重一點可能當場就抬下 06/01 11:39
→ harry0702000: 去了 06/01 11:39
噓 metroid0104 : 這咖也是仗著哨音優勢專幹垃圾髒活 06/01 11:40
噓 lyncher : 一個隊伍有一個髒鬼就多了,這隊有複數個 06/01 11:40
推 JustDuHua : 兩邊真的沒差很多 可惜是兩邊都不是完全健康打這系 06/01 11:40
→ JustDuHua : 列賽 06/01 11:40
→ aegis80728 : 卡禿明明有實力還搞這麼髒,虧我前幾年還很欣賞你 06/01 11:41
推 XDKab1g0n : 卡禿沒毛病 這系列賽盡力局 06/01 11:41
噓 x7479635 : 那摔真的衝著廢人去的 噁爛禿驢 06/01 11:41
推 BlackTea1023: 昨天那場不是整場被壓著打嗎 06/01 11:41
→ FiveSix911 : 建議雷霆找一分雨祖師爺鬍子登登回來帶板凳 06/01 11:41
→ BlackTea1023: 連SGA都自己說整場被壓制了 06/01 11:41
推 YCLLZDBZM : 差在最後五分鐘 沒BB了 06/01 11:42
噓 el16vai03 : 你只是沒有頭髮可以抓 06/01 11:42
推 ODFans : 本來想酸的 但想到Chet那個軟蛋心態 這心態正常多了 06/01 11:42
噓 Mipan5566 : 滾啦髒禿 06/01 11:42
推 abusgun : 最爽的是從裁判面前把城堡抓下來還只有普通犯規, 06/01 11:42
→ abusgun : 我看下一季雷霆那幾隻是不是要去學RKO了 06/01 11:42
推 cysticercus : 摔完之後還演了一個保護動作 實際完全沒碰到人 06/01 11:43
→ cysticercus : 順利躲掉一個F1 06/01 11:43
推 s102324011 : 雷霆有三哨加持確實差距不大 06/01 11:43
推 histing : 靠哨音追分 06/01 11:43
推 lion500 : 賣糕點來了沒多久進化到肘子打臉過肩摔,是誰教的 06/01 11:43
→ jerrystarks : 本來能贏的,只是拉太小力 06/01 11:44
推 mirac1e : 確實 你們沒什麼問題 有問題的是裁判不夠力 06/01 11:44
噓 wwf1588 : 本來他很勵志 加入雷霆後來變超噁 06/01 11:45
→ Ikaruwill : G1是勢均力敵,G4G6被當兒子在打的,G7是第三節裁 06/01 11:45
→ Ikaruwill : 犬們發功不然也是整場被壓著打 06/01 11:45
推 ks96021019 : 沒錯是裁判才需要克服 06/01 11:46
→ a9564208 : 沒你看不到哈堡抱抱 06/01 11:47
推 gn00715334 : 卡禿等於以前馬刺的髒包 06/01 11:48
噓 headcase : 賊禿 06/01 11:49
→ raku : 這傢伙也是假倒髒活大師 06/01 11:49
推 uno7758 : 西區最少這2.3年最後都還是要看這兩隊表演 06/01 11:49
噓 ruiun : 卡魯獸:今天本來能廢了城堡,都是哈波阻礙我 06/01 11:49
推 QoGIVoQ : 用頓寶標準他每一場都要被驅逐 06/01 11:50
噓 atxmin : 他這場系列賽 是真的很髒 06/01 11:50
推 magamanzero : G1如果沒哨 馬刺早就贏了了 那logo shot擊潰三哨 06/01 11:52
→ ccchenny : 城堡受傷離場的話 本來能贏 06/01 11:52
噓 ponkd : 要不是老將抱住城堡 你雷就贏了 06/01 11:53
噓 qwe910439 : 喔是喔 06/01 11:54
→ inb : 因為G7哨音太正常對他們來說不正常 正常來說是會贏 06/01 11:54
→ inb : 沒錯 06/01 11:54
推 green0953 : 你們被剋爛 06/01 11:55
推 roger2623900: 上半場我覺得有來有往 下半場是靠三哨拉住比分別差 06/01 11:55
→ roger2623900: 太多 但是最終裁犬盡力了 雷霆還是投不進 06/01 11:55
推 SlamKai : 雷霆好多個能幹髒活的主力 其他隊伍望塵莫及 06/01 11:55
推 bluecsky : 雷霆的歷史級別防守強度就是靠髒活跟裁判撐起來的 06/01 11:57
→ bluecsky : 啊 06/01 11:57
推 donntstop : 大哥沒有輸 06/01 11:57
→ ciafbi007 : 雀食 哨林功夫蓋天下 06/01 11:57
推 gn01370926 : 你說的對 06/01 11:58
推 NetsFan : JDub今年夠脆 Ajay也沒辦法上 只能這樣了 06/01 11:58
→ rahim1211 : 不是搓澡而已 G7他差點毀掉城堡啊 06/01 11:59
推 danieljaw : 現在才知道卡禿打球這麼不乾淨 06/01 11:59
→ Y1999 : G1天神下凡讓阿銀後面完全不演,G7也是靠三分跟雷 06/01 12:00
→ Y1999 : 霆自己軟手才贏的 06/01 12:00
→ pdsjenny : 對城堡那犯規沒有升級很扯,完全對人沒對球 06/01 12:00
→ puppylover : 本來可以再摔更大力? 06/01 12:00
推 RicFlair : 你們今年沒通過阿銀最終測試 下季萬一阿銀想換門面 06/01 12:00
推 lafeelbarth : 城堡被哈波抱著怒氣值直接下降 06/01 12:01
推 simple721 : 你再打髒一點就能贏了,不夠髒可惜了 06/01 12:01
推 bluecsky : G7第三節一堆罰球,只是每次要起來就被斷氣勢 06/01 12:01
推 magamanzero : 哈潑真的很像老將XDDD 06/01 12:02
→ Y1999 : 雷霆進攻跟防守都是靠裁判尺度,沒有比這更好操控 06/01 12:02
→ Y1999 : 的強隊了,難怪阿銀最愛 06/01 12:02
→ bluecsky : 再加上雷霆主力幾個自己軟掉的,裁判也救不起來 06/01 12:02
→ bluecsky : 看那個Chet dort ,打什麼鳥樣 06/01 12:03
→ bluecsky : SGA神了一節,後面也開始要罰球 06/01 12:03

推 waterfall : 確實最後斑馬要犯滿時,我有抖了一下 06/01 12:04
噓 vltw5v : 這咖真的有夠髒 毀人生涯那種髒 06/01 12:04
噓 alex8725 : 再用力一點把城堡搞傷就贏了 06/01 12:04
→ waterfall : 結果口內救了關鍵一鍋 06/01 12:05
噓 Trulli : 要克服的是三哨不給力 公開場合講不出來 06/01 12:05
噓 ston12 : 直接把人拉下來的好了啦 06/01 12:05
推 helloman : 對 如果裁判沒失常就贏了 雷霆本身沒問題 06/01 12:05
→ waterfall : 這系列折手哥沒發威有點可惜啊! 06/01 12:06
噓 nbarepeat : 對他印象從好變很差 06/01 12:06
→ Y1999 : 很多國外留言都在說,最後那一灌本來應該嚴厲斥責 06/01 12:07
→ Y1999 : ,但大家真的太想結束這該死的系列賽,所以完全可 06/01 12:07
→ Y1999 : 以理解想一吐怨氣,因為觀眾也想 06/01 12:07
推 teakdavid968: 你不要那麼鐵就贏了 06/01 12:08
推 newandnew : 是教練是剋星 06/01 12:08
→ iamaq18c : 第七戰你最沒資格說 看看你的數據... 06/01 12:09
推 ROYHOP : g3 g5沒裁判蝦吹本來會輸 06/01 12:09
推 roger2623900: 最後那一灌真的超爽的 06/01 12:10
→ freezeraven : 沒有他也沒有第七戰啦 06/01 12:10
噓 dcdc : 很下手真的太超過,重點是得利還沾沾自喜... 06/01 12:10
推 neutral : 確實,昨天要是東尼兄弟或老佛爺,早就贏了 06/01 12:11
推 lafeelbarth : 犯不下來改用拉的 06/01 12:12
推 a12349743 : 怎麼分區決賽輸球的都在一樣的話 登登:我們是更好 06/01 12:13
→ a12349743 : 的球隊lol 06/01 12:13
噓 mscmobitai : 上籃FINISH 的手感超鳥 ,還常常放槍 這樣能打NBA 06/01 12:13
→ freezeraven : 那是他衝過頭,不然他是隱蔽偷推的 06/01 12:13
推 literchance : 昨天鐵是因為很多球都貼著對手想買飯,裁判不給。 06/01 12:13
→ literchance : 倒地最多次的就是他 06/01 12:13
推 magamanzero : 其實他跟轟滾 命中率好一點點就會贏了 裁判很幫了 06/01 12:13
→ freezeraven : 他這倫不只一次了啦 06/01 12:13
噓 billyhuan : 整骨卡師傅好了啦 06/01 12:13
推 RanceTsai : 裁判肺活量不足導致的 06/01 12:13
噓 freetempo : hard foul仔 06/01 12:14
推 duke0529 : 確實,下手重一點點西決根本沒馬刺的事 06/01 12:15
噓 RamenOwl : 髒禿 要是裁判不搞的話馬刺本來能4:1甚至4:0 06/01 12:15
噓 IAT518 : 精神勝利 06/01 12:16
推 vasia : 只是薪資要爆了 06/01 12:16
噓 SaluteYou : 黑雷確實敗給傷病,馬刺這群年輕人居然沒被打進醫 06/01 12:17
→ SaluteYou : 院 06/01 12:17
噓 hcmomo : ????????????????? 06/01 12:18
推 sony0955 : 卡突在湖人 還蠻欣賞 。來到雷霆 下手超兇猛髒 06/01 12:19
推 loverxa : 很喜歡卡禿 認真打球的男人最帥氣 06/01 12:19
推 charlie4588 : 確實卡禿對城堡那球如果被踢出場應該的確贏了 06/01 12:19
推 capnlizard66: 第三節連三罰不夠你們贏齁 06/01 12:22
噓 ianenix : 少一個字 本來能”髒”贏的 06/01 12:23
噓 barry841120 : 你應該聽聽SGA訪問怎麼講 他回答的好多了 06/01 12:24
噓 moneyz : 被打得神智不清了? 06/01 12:24
噓 Ke1even : 在外面這樣打球 他人早就沒了 打球超髒 06/01 12:24
推 ICPOZ : 他感覺一直想激怒人 06/01 12:24
推 rogerjun : 你今天但凡跟系列賽一樣準 就贏了 06/01 12:24
推 ohkkweining : 把轟棍跟看台上的水行俠換 就贏了 06/01 12:25
噓 Parker : 噁禿 06/01 12:26
推 ghchen1978 : 本來能躺贏的 06/01 12:26
推 asidy : 你多投進三球的話 06/01 12:26
→ seiya1201 : 昨天有兩個時間差點變成轉捩點 激怒城堡讓他動手然 06/01 12:27
→ seiya1201 : 後驅逐 斑馬領到第6犯畢業 還好都沒讓雷霆得逞 06/01 12:27
推 wxyz7819 : 都要拆隊 薪資都要爆了 06/01 12:28
→ seiya1201 : 不然馬刺是真輸定了 06/01 12:28
推 cor1os : 馬刺 勇士王朝,樂邦就貢獻五次,該立雕像跟退球衣 06/01 12:28
噓 settier : 髒 06/01 12:28
推 jickey : 你是吃到鬍子口水喔? 06/01 12:29
推 takay : 本來對他還蠻欣賞的,現在完全改觀了 06/01 12:29
推 p5319 : 如果你能把馬刺的年輕人弄殘就會贏了 06/01 12:29
→ Suntia : 第三節沒裁判連續幫忙早就垃圾時間了 06/01 12:29
推 dodobaho : 如果抱人不會被吹犯,我也能守小丑吧? 06/01 12:29
→ cor1os : 啊 推錯 06/01 12:30
噓 hit0123 : 髒東西 06/01 12:30
噓 jkok103427 : 馬上就要薪資爆炸了,還贏,通通滾蛋嘍 嘻嘻 06/01 12:31
推 alex8725 : 放心 你來不及抱到小丑 06/01 12:32
→ alex8725 : 我覺得聯盟也不敢真的讓斑馬6犯啦那個會真的搞得天 06/01 12:32
→ alex8725 : 怒人怨 06/01 12:32
推 r781207 : 好了啦髒凸 沒有裁判你們早就被淘汰了 06/01 12:35
噓 ctx705f : 本來以為裁判會一直放行摔角尺度ㄉ 06/01 12:35
噓 KKKAO : 這咖就專門搞人心態的 06/01 12:36
噓 alliox : 打球真的越來越髒 噁到不行 06/01 12:36
噓 Ke1even : 他不只動作髒 連講話都髒 酸言酸語 還推場邊攝影師 06/01 12:36
→ freezeraven : 他抱摔城堡,糕點過肩摔瓦哥,哪沒有放寬 06/01 12:37
噓 heartbeaz : 翻譯:那個爆摔還真的差一點就贏了 06/01 12:37
→ alliox : 不就還好城堡夠硬 沒受傷。爛卡禿 06/01 12:37
噓 hollowsex : 沒球技 落後就心態爆炸 只能靠髒在聯盟打滾 06/01 12:39
→ xbit : 是隊友攔的快,城堡倒地時一隻手抓住卡禿 06/01 12:39
→ xbit : 差一秒就要打起來 06/01 12:40
推 CarsonLee : 一波7:0,主播差點沒笑場 06/01 12:40
噓 hsiung9 : 喔 06/01 12:41
噓 sunti0519 : 髒就算了,現在還學阿金這種發言 06/01 12:41
噓 ship1228 : 靠哨子,不然五場結束 06/01 12:41
推 gtq : 能贏? 06/01 12:43
推 jaspergood : 傷兵差蠻多的確是,只是由你說總覺得xD 06/01 12:43
噓 iiqwer : 沒裁判 你們贏一場都很難 06/01 12:43
→ shibala743 : 雷霆真的是輸給傷兵太多人了 06/01 12:43
推 alex8725 : 傷兵當然有差 但雷霆也有裁判不斷偏袒也是事實 所 06/01 12:45
→ alex8725 : 以其實阿銀這樣亂搞問題很大 06/01 12:45
→ njunju : 卡禿持球能力還是不夠 只能當替補 06/01 12:45
噓 zzyzx : 要也是裁判說 跟你啥關係 你有裁判努力嗎 06/01 12:46
→ f77928 : 基本這幾年奪冠球隊的隔年都會出現傷病問題 06/01 12:46
→ f77928 : 雷霆倒在西決很可惜 但手上籌碼很多還是沒啥好怕的 06/01 12:46
→ njunju : 因為它能力不如哈波跟城堡 所以負責用陰的 06/01 12:47
噓 bryan7114 : 心態崩了 笑死 06/01 12:47
→ njunju : 馬刺最後一場人人打開了 誰來都會輸我覺得 06/01 12:48
→ natsu123 : 好了啦 06/01 12:49
推 gn0028526 : 卡師父能指揮裁判吹書人T 真的沒什麼好怕的 06/01 12:50
推 heveninferno: ㄤ你打好一點就贏了 06/01 12:51
→ gn0028526 : 還以為裁判是他忠誠的小弟呢 06/01 12:51
→ gn0028526 : 要是有像今年的反雷風向 不能搓阿肥你未必能贏 06/01 12:53
推 yuenwwjd : 髒禿 好強大的心態 讚讚 06/01 12:53
→ m791017 : 卡禿前兩場打的好而已 G7 3分 上籃都不行 06/01 12:55
噓 ad93 : 卡凸:我們打得很好 是三哨不夠盡力 06/01 12:57
噓 mxm908 : 沒有輸,只是爸爸沒救我 06/01 12:57
噓 ef88041811 : 下去啦你 自從去黑霆之後 態度跩個二五八萬 06/01 12:59
→ cor1os : 贏這麼多不能跩一下嗎 06/01 13:03
→ shawncarter : 確實個屁 要不是裁判幫忙哪來第七場給你打 06/01 13:03
推 onionandy : 靠8打5才有搶七的好意思 06/01 13:03
噓 ankai : 好的不學開始學隊友打髒球和假摔 唉… 06/01 13:05
推 whitecow : 好就沒弄傷對方而已..不然早就贏了 06/01 13:05
推 scropio1190 : 實話阿 沒卡禿 可能1-4 06/01 13:05
→ GGbigbigin : 今晚假摔演得不夠多次啦 06/01 13:05
→ Skycrane : 哨子不來怎麼贏 06/01 13:07
噓 onlygoog : 助紂為虐! 06/01 13:09
推 CDIAMOND : 對啦 你們最棒棒 只有你們可以其他都不行 06/01 13:13
推 kaiDX : 卡禿沒什麼需要克服的 該克服的是裁判 06/01 13:14
推 blazers08 : 卡禿前幾場準的太扯 06/01 13:15
噓 CareyKai : 髒東西 06/01 13:15
噓 blgame : 終究變成曾經傷害過自己的人的樣子 06/01 13:15
推 dynamo : 老實說前幾場沒有卡禿爆氣神準,說不定沒G7了 06/01 13:17
推 oa0416 : 光城堡上籃就被你出手幾次了 還好城堡夠硬 06/01 13:17
→ dynamo : 只能說領這個薪水的球員,三分要過50%本來就不是常 06/01 13:17
→ dynamo : G7卡禿終究要校正回歸的 06/01 13:18
→ Y1999 : 他沒有對不起雷霆,但他對不起雷霆以外所有人 06/01 13:18
→ saladin1029 : 為什麼G7命中率突然變這麼差啊?季後賽他超神耶 06/01 13:21
推 Jason0813 : 我們本該打的更好(物理 06/01 13:21
噓 IchiWei : 曾經很喜歡,現在真的只剩髒 06/01 13:21
噓 glow0524 : 搓澡咖 06/01 13:21
推 evan000000 : 卡禿g7還是變回角色球員的樣子 06/01 13:22
噓 kenlin0105 : 垃圾人 超噁 06/01 13:22
推 genty : 幫 SGA 加油 想看他嘗試光明正大贏回來 06/01 13:24
噓 iwgpg1ghc : 沒哨你就秋不起來 06/01 13:27
→ black205 : 確實 摔輕了 06/01 13:28
→ uuuuOPuff : 謝謝你的雷 讓馬刺贏了XD" 06/01 13:28
推 jyunwei : 讓對方的還能站起來是你的疏失 06/01 13:29
噓 koflll : 給你有裁判紅利的球隊才能如此囂張 離開這 馬上現形 06/01 13:30
→ jack90352 : 裁判沒給你F2已經包庇很多了 06/01 13:30
→ NEKOWORKi : 跟移動迷宮一樣 沒裁犬就現出原形 06/01 13:31
→ AirForce00 : 本來能贏(黑哨) 06/01 13:35
噓 a3367943a : 後悔不夠髒 06/01 13:38
→ mictoaety : 卡禿以前在湖人公牛有這麼這麼髒嗎 06/01 13:38
推 panachiao : 沒想到馬刺這麼耐摔嗎? 06/01 13:39
推 brian3639 : 沒靠這咖,髒雷大概1-4 06/01 13:41
→ ppives : 重建吧雷霆 06/01 13:42
→ CsvsLinginoo: 你G7差點就可以把城堡搞受傷了 真的差點 06/01 13:46
→ Wall62 : 裁判不夠努力 06/01 13:50
噓 textile5566 : 超髒還每球在那邊吠的咖 06/01 13:53
推 cloudeda : 正常吹早下去了 06/01 13:55
推 mimimoumou : 剛才看到球迷的對比影片說卡在湖人沒那麼髒還會往 06/01 13:55
→ mimimoumou : 上飛現在都是往地上躺 06/01 13:55
推 bloodruru : 能拉人 當然覺得能贏 沒把馬刺後衛拉傷 是最大失誤 06/01 13:57
→ natsuho : 其實說真的也不算有錯 06/01 13:58
推 starlhit : 輸不起啊!沒裁判哨就沒辦法發揮了,看了真可憐 06/01 14:08
推 copycat603 : 他是髒 但城堡那球他手有保護動作才沒被吹惡犯 06/01 14:16
推 WienPraha : OS:裁判才是今晚的難關 06/01 14:17
→ copycat603 : 也許還有一點良知? 06/01 14:17
→ copycat603 : 自己都被人弄骨折過了還這樣 06/01 14:17
→ Y1999 : 他那個保護就虛晃一招騙 06/01 14:17
→ Y1999 : 裁判的,根本沒保護作用 06/01 14:17
噓 jamesuper : 明年有可能你就不在雷霆囉! 06/01 14:21
噓 allmygod : 確實 每次擦地板都可以吹就一定會獲勝 差在塞給聯盟 06/01 14:23
→ allmygod : 不夠多錢 讓老闆記得補上 06/01 14:23
→ karmel : 本來就五五開 沒毛病 06/01 14:23
→ karmel : 只是雷霆不太可能放走卡禿 這輪系列賽它太重要了 攻 06/01 14:24
→ karmel : 防都是 06/01 14:24
推 airandy1102 : 現在回頭看龜孫艾倫把你摔爆是對的 06/01 14:24
→ melzard : 怎麼可能放掉卡禿 他年紀還沒到蛋雕的時候吧 06/01 14:25
→ karmel : 只是馬刺明年大概還會進化不少 斑馬城堡哈波高機率 06/01 14:26
→ karmel : 都會再進化 06/01 14:26
→ karmel : 也看自由市場能補到誰 06/01 14:26
→ melzard : 這兩隊都要趁還有紅利的時候趕緊拚冠 06/01 14:27
→ melzard : 不然換其他隊伍上來可能他們也被打下去了 06/01 14:27
→ tony09100920: 這人就是一直髒人,能不完全黑掉只是因為曾經讓湖 06/01 14:29
→ tony09100920: 人山羌得利過 06/01 14:29
→ jalsonice : 他不爛 得了便宜又賣乖就是 兩個字 噁心 06/01 14:32
→ pcfox : 好了啦 得利者要這麼難看喔 06/01 14:35
推 syk1104 : 本來就不應該拉人..有保護動作也是!!! 06/01 14:36
推 JAvLEMcGeE : 確實,西決沒卡禿就一面倒了 06/01 14:38
噓 Ceferino : 又髒又噁 06/01 14:43
噓 allend9297 : 畢竟馬刺隊沒辦法拉你的頭髮 06/01 14:43
噓 seguignol : 得利就安靜 永遠不會6犯 06/01 14:44
→ kevin78791 : 卡禿在湖人就是拼命三郎 是去雷霆以後改拼對手的命 06/01 14:52
噓 Starvinsky : 垃圾禿頭又醜又爛慘啊 06/01 14:53
噓 zombierick : 說他拉人有保護動作的,是眼睛糊到SIGH嗎? 06/01 15:11
→ zombierick : 他最後一場荒唐的表現,代表天罰,他下季應該會很慘 06/01 15:12
→ zombierick : 3-14,且半數是不合進攻,他如果將球權一半分給SGA 06/01 15:13
→ zombierick : 的確可能改變結局。他現在已跟防手悍將沾不上邊 06/01 15:13
→ zombierick : 在雷霆,就是一個假摔、騙犯、惡意犯規的打手 06/01 15:14
→ zombierick : 「滿招損,謙受益」,我只懷念湖人時期的卡魯獸 06/01 15:15
→ zombierick : 全世界的人都知道可愛防守好,但不會有人覺得他髒 06/01 15:15
→ zombierick : 他現在嚴重大頭症,很遺憾 06/01 15:16
→ zombierick : G7那球沒有吹F1基本神扯,仗著尺度不一盡享紅利 06/01 15:17
噓 bb819597 : 對啊只要裁判幫你們 你們本來就可以贏 06/01 15:20
推 kojo1234 : 哦是哦真的假的 06/01 15:21
推 ibma46547 : 要克服的是對哨音的不適應 06/01 15:22
推 monstertsai : 裁判努力一點就贏了 06/01 15:22
推 hcwang1126 : 你們更好 只是馬刺總冠軍 06/01 15:26
推 cysticercus : 那個保護就是演的啦 他還閃身讓城堡直接落地 06/01 15:34
推 smallfox1215: 城堡一下被扯頭髮,後來還直接上籃過程拉下來,沒 06/01 15:38
→ smallfox1215: 受傷真的運氣好 06/01 15:38
推 joy462110 : 本來能贏,誰知道那三個背骨 06/01 15:42
→ robler : 本來能贏,但沒摔死城堡,下手太輕 06/01 15:51
推 Xinz : 完全沒發現 自己球隊 沒有哨音根本什麼都不是嗎? 06/01 15:58
噓 sportagent : 季賽都輸馬刺怎沒人說都是主力沒法上場? 06/01 16:01
→ sportagent : 裁判不幫忙,兩隊的差距就是在那 06/01 16:01
推 chocobos : 差點就可以摧毀城堡,不然贏的就是我們 06/01 16:02
推 tdlions : 故意拉扯城堡,噁爛 06/01 16:07
噓 miowkiki : 好了啦,不就輸了,沒裁判搞哪用打G7 06/01 16:07
推 pppopp : 現在是輸球都要說自己better team 06/01 16:17
推 qwaqwa2007 : 5打5沒機會 06/01 16:44
推 Joeng : 明年雷霆就解體了 一堆人薪資太高 06/01 16:45
推 kkkk0923 : 就你g7烙賽,最後追分時一堆上籃放槍 06/01 16:51
→ sunenptt : 雷霆進化了 原本三少,位子不夠再加三哨 06/01 17:04
推 JT0624 : 摔城堡那下真的爛 06/01 17:09
→ simo520 : 卡禿防守就是夠髒 06/01 17:10
噓 LeehomLee : 在湖人時是個正面的人 現在球品整個崩壞 06/01 17:21
推 leito : 真的 要不是裁判不幫忙 早就贏麻了 06/01 17:29
噓 naruto820302: 說差距沒很大的有在看比賽嗎,笑死 06/01 17:35
噓 small314 : 噁心人快滾喔 06/01 18:07
噓 joy9601 : 蛤?沒有裁判早就下去了 06/01 19:00
推 nnn820328 : 你當個人的話 上籃不知道放幾槍 06/01 19:04
→ jack734289 : 沒裁判幫忙早下去了 還給你打到搶7哦 06/01 19:06
推 hsiang1049 : 雜魚 06/01 19:08
噓 ExcellentSun: 還好castle沒事!就你最爛! 06/01 19:28
推 davidmayday : 武術技巧贏了,只是分數輸了 06/01 20:46
噓 george430123: 卡禿來雷霆也變髒狗了 06/01 20:48
推 rj486 : 還好卡禿第七戰放槍,不然真的嚇死 06/01 21:08
噓 ghostxx : 己所不欲勿施於人,自己被髒到傷過還對別人重演 06/01 21:55
噓 Windows11 : 閉嘴啦髒禿 當初鬼神沒讓你生涯報銷真的是可惜了 06/01 23:12
推 a888168tw : 很髒 06/02 01:16
→ ljm87 : 登登:這種感覺我懂 06/02 01:30
噓 n88713117 : 我知道 雷霆三哨發揮失常 不然勢均力敵 06/02 05:20
推 vking223 : 卡禿:鬍子沒有輸~ 06/02 05:30
推 luckykk : 還好 如果斑馬最後5分鐘內犯滿離場 06/02 07:01
→ luckykk : 差一點就真的危險 06/02 07:02
噓 lpmybig : 裁判不幫就沒神力了 06/02 08:29
推 to1322 : 去年沒看 還真以為他能守阿肥 06/02 08:50
噓 BJC4100 : shut up cheater 06/02 09:17
推 mqhung : 卡禿~你走開,髒東西! 06/02 09:40
→ james21 : 你還是趕快滾 06/02 2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