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or1os : 你已經夠高了,不要再變身了 06/01 13:34
→ cor1os : 斑馬 阿克曼,常駐巨人化 06/01 13:34
推 destinyx2 : 斑馬有看過巨人喔 06/01 13:34
推 AirForce00 : 再變大下去,球場容不下啊w 06/01 13:34
推 Xenogamer : 中二 06/01 13:36
推 solo0724 : 萊納 06/01 13:37
推 serding : 我鎧他超 06/01 13:37
推 TLdark : 超大型巨人 06/01 13:37
推 kickvsbrad : 斑馬變身沒有使用CD嗎 06/01 13:37
推 Y1999 : 你不用變已經是了 06/01 13:38
→ Wardyal : 我就知道 06/01 13:38
推 marchcharlie: 推特上那個西冠巨人系列不知道他有沒有看到XDD 06/01 13:40
推 benboy : 奇行種!! 06/01 13:40
→ shellback : 大頭森是里維嗎 矮子主將驅逐巨人 06/01 13:40
推 flyingfish71: 那個同人西冠巨人系列真的很好看XD 06/01 13:42
推 f77928 : 左邊是 右邊是 06/01 13:42
推 Rinehot : 萊納你坐啊 06/01 13:42
→ jorden : 大頭森要驅逐巨人了嗎 06/01 13:42
推 frae : 巨人變得巨人會比較高嗎 06/01 13:43
推 Rhiner18 : 大頭森比例也是無垢巨人 06/01 13:44
推 zzyzx : 這應該是始祖巨人 血脈壓制轟棍 06/01 13:44
推 rickshi : 中二,這一定看過巨人 06/01 13:45
推 RicFlair : 少林宅斑馬 06/01 13:45
推 hihi29 : 切特 你坐啊 06/01 13:45
→ cor1os : 萊納以前好歹憑實力欺負艾倫,切特可沒有(¯(∞)¯) 06/01 13:47
推 EdwardXIII : 法國人宅很正常吧,法國也是宅宅大國 06/01 13:47
推 justice0926 : 大頭兵長 06/01 13:47
→ michuo : 122/video/1?s=46 06/01 13:47
推 ABiao0220 : 斑馬:SGA 口口跌 06/01 13:49
推 gn0028526 : 我超他鎧 06/01 13:49
推 Wall62 : 大頭森是里維嗎 對上巨人斑馬 06/01 13:50
推 Segoi : 我踢他撞 06/01 13:50
→ gn0028526 : 亞路哪啦 一馬 口口爹 06/01 13:50
推 suzer : 哈哈,有梗 06/01 13:51
推 york159 : 巨人好像是他第二喜歡的動漫,第一我忘了 06/01 13:51
推 ThreeNG : 功夫巨人(((o(*゚▽゚*)o))) 06/01 13:52
→ shargo : 窩不知道 06/01 13:54
推 Mediveh : 靠腰 AI幹片原來都是真的 06/01 13:54
推 PanaS0Nic : 那鎧甲是誰 06/01 13:55
推 Spartaa : AI幹片都是真的 06/01 13:55
→ freezeraven : 鎧巨哈藤啊 06/01 13:57
推 natsuho : 你也經是了 06/01 13:57
推 iamaq18c : 以身高來說 大頭是兵長XDD 06/01 13:58
推 Verlander35 : 靠 這AI幹片太鑽了吧XDDDD 06/01 13:58
→ Verlander35 : 讚 06/01 13:58

推 feketerigo15: 超大型巨人! 06/01 14:00
推 biss0220 : 這歲數 看過巨人很合理 06/01 14:01
推 ChamPion3 : 他一定看過那個ai影片… 06/01 14:01
→ ChamPion3 : BB! Two spears from thunder. 06/01 14:02
推 sdfsonic : 矮子大頭森要打巨人了 06/01 14:06
推 EEzionT : 一樓罰你重看 阿卡曼沒辦法變巨人 他是始祖尤米爾埋 06/01 14:08
→ EEzionT : 下能夠扭轉局勢的因子 06/01 14:08
→ MattiaPasini: 超大型巨人擊破奧城城門 06/01 14:09
推 Goradox : 等一下變兩公尺級巨人就尷尬了 06/01 14:11
→ atking : 超大型巨人身型 車力巨人的靈活 跟獸巨跟戰錘一樣可 06/01 14:11
→ atking : 遠攻 06/01 14:11
推 liarjack5566: 法國超多動漫宅 06/01 14:12
推 hondobaka : 超大型巨人 06/01 14:13
→ atking : 矮子巨人 兵長 大頭森 參戰 06/01 14:13
推 Beantownfan : 好宅喔 斑馬 06/01 14:16
推 gotohikaru : 東亞文化進歐洲 第一站都是法國 06/01 14:17
推 tupacshkur : Biting his fist celly! 06/01 14:18
推 mouscat : 自由! 06/01 14:21
→ O10lOl01O : 該來複習一下進擊的巨人了嗎 06/01 14:21
推 m061i6 : 他有說過他很喜歡進擊的巨人這部作品 06/01 14:21
→ mouscat : 熱知識:法國是全歐最宅國家 他們超瘋火影 06/01 14:21
推 jorden : 法國總統馬克宏去日本還要求要見鬼滅之刃的作者 06/01 14:22
→ jorden : 法國人的確很瘋日本動畫 06/01 14:23
推 michuo : 那是波波騎在馬上喊速速妹嗎 06/01 14:23
推 minoru04 : 上個世紀飛天戰神 美戰 聖鬥士在法國都是全國狂熱級 06/01 14:25
推 melzard : 酥酥妹! 06/01 14:25
→ cor1os : 波波應該是薩克雷or皮克西斯了 06/01 14:25
推 tim200513 : 法國很宅是沒錯,但主要原因是法國自己的漫畫是很有 06/01 14:26
→ tim200513 : 歷史的,所以對於漫畫很有愛 06/01 14:26
推 AtDe : 超大型巨人 06/01 14:28
推 allyourshit : 大頭森:你下一戰的對手是我!(咬手) 06/01 14:29
→ steve510734 : 大頭森就是兵長了 06/01 14:30
推 QoGIVoQ : 塔塔開 06/01 14:31
推 jackie0414 : SGA 你坐啊 06/01 14:32
推 alonso18 : 堡兒就是米咖沙 米奇是阿敏爾嗎 06/01 14:32
推 pcfox : 看啊阿帕拉契山脈的對面是敵人喔:) 06/01 14:34
推 thirtyto : 比賽中 在板凳席 好像有做過 06/01 14:35
→ syk1104 : 有夠宅 06/01 14:37
推 yoyonigo : 法國每年還會辦大型日本動漫展 06/01 14:42
推 ABJones : SGA 你坐啊 06/01 14:46
推 Edaw : 塔塔開 速速妹 06/01 14:46
推 arod5566 : AI幹片太讚了吧 所以我說那個後續呢? 06/01 14:51
推 a0933898215 : 不演了 06/01 14:54
推 www115ui8 : 大頭森:我要變身兵長惹 06/01 14:59
→ b2305911 : 宅幣了 06/01 15:04
推 cidcheng : 大頭森顯然是無垢巨人 XDD 06/01 15:06
→ jackjoke2007: 我凱他超 06/01 15:07
推 nplin : Leonard 你坐啊 06/01 15:08
推 wwf1588 : 別吧 艾主席最後可是被 06/01 15:09
推 bpq302302 : 把這些尼克一個不留的驅逐出去 06/01 15:10
推 fidelity77 : 大頭森是兵長摟 06/01 15:13
推 asidy : 潤餅潤餅蒜味潤餅潤餅 06/01 15:18
推 Xenogamer : 窩不知道 06/01 15:20
推 marx93521 : SGA你坐啊 06/01 15:23
推 L1ON : 超大型巨人 06/01 15:27
推 Altair : XDDD 06/01 15:28
推 julian0203 : 哨音是殘酷的! 06/01 15:28
推 pb1101 : 左邊是鳳梨頭巨人 右邊是超大型巨人 06/01 15:32
推 hayato01 : 中二耶XDDD 06/01 15:33
推 rlj0858 : 原來是超大巨XD 06/01 15:34
推 asidy : 9樓進巨影片有後續嗎XD 06/01 15:41
推 thindust : 七呎四巨人 06/01 15:44
推 dk2486248 : YT 搜尋 attack on wemby 06/01 15:48
→ pikochu : 這一位自稱影片作者 06/01 15:50
推 sarcasm111 : 說大頭森是無垢巨人太過分了吧 06/01 15:54

→ GordonJordan: 中二 06/01 15:55
推 tsai529 : 切特 坐啊~ 06/01 15:55
→ GordonJordan: 馬雷霆已經下去了 06/01 15:56

→ oa0416 : 幹,手總算可以不用受傷了 06/01 16:16
推 julian0203 : SGA:我躺他嗶 06/01 16:18
推 kevin852 : 萊納妳坐啊 06/01 16:23
推 YunHung46 : 現實中也是巨人 06/01 16:25
推 aatakeo : 會不會本來是超大型巨人,變身完變成顎巨人..反而 06/01 16:29
→ aatakeo : 變小隻了... 06/01 16:29
推 hichung : 左鳳右超 06/01 16:30
推 dwiee : 那大頭兵長要贏了 06/01 16:30
推 ajfever : 好帥 06/01 16:30
推 dalipkid : 萊納! 06/01 16:31
推 jjrdk : 我超大 他甲 06/01 16:39
推 tsai529 : 蛤 兵長很帥欸 可以不要是大頭森嗎 06/01 16:45
推 ramirez : 我鎧他超!! 06/01 16:46
→ GABA : 那個眾人仰慕的世界名畫真的中二 06/01 16:53
推 Bing25 : 哇靠 原來是艾爾迪亞的巨人 06/01 16:55
推 StNeverRush : 我鎧 他超 06/01 16:56
推 kullan : 他超 06/01 16:59
推 kunxue0320 : 他之前好像也做過 06/01 17:00
推 Maupassant : 你已經是了 06/01 17:02
推 lafeelbarth : 不演了 06/01 17:08
推 ccjj8 : attack on wemby 06/01 17:08
推 gtq : 巨人粉 06/01 17:14
→ vltw5v : 已經是了 不用變 06/01 17:21
推 kenslc199 : 太神啦 超大型巨人 06/01 17:24
推 zqAI3yGOAT : 他是不是有看過自己的AI進巨 06/01 17:45
推 qwer007700 : 外掛仔自己認了 06/01 17:47
推 SorrowWind : 不用變也是巨人 06/01 17:49
推 kurenaiz : 把對面的球隊都幹掉 就能得到總冠軍嗎 06/01 17:59
推 RamenOwl : 他第一場打完在球員通道也有咬 06/01 18:02
推 carey1119 : 切特,你坐啊 06/01 18:10
推 zlzooq : 我超大你甲 06/01 18:13
推 kitty93206 : 笑死 06/01 18:25
推 kobe50007 : 大頭森兵長 準備好了 06/01 18:25
推 justaID : 妥妥的超大型巨人 06/01 18:27
推 cl3bp6 : 班馬的手臂也太多傷疤. .. 06/01 18:27
推 Nitricacid : 已經是超大型巨人了不要再變了== 06/01 18:29
推 SCLPAL : 大頭兵長lol 06/01 18:43
推 KBBEN21 : 斑馬有看 06/01 18:44
推 tomlin121283: 笑死 06/01 19:42
推 Novacaine : 第一戰結束就有了ㄚ 06/01 19:45
→ Novacaine : eo/1?s=46 06/01 19:48
推 naruto820302: 我記得比賽中在板凳也有做一次,想說為啥要咬手XD 06/01 20:07
推 jyunwei : 超好笑 06/01 20:12
推 sylviehsiang: 其實是想用骨氣球啦 06/01 20:36
推 st8911012 : 大頭森應該是顎巨 06/01 20:38
推 jomon817 : 也有可能是三檔啊 06/01 20:41
推 iuiuisme : 神作 06/01 21:08
→ supereva : 斑馬本來就是2.3米級巨人了 06/01 21:11
→ supereva : 拜託他才22歲 想想你22歲的時候在幹嘛 06/01 21:11
推 imakim : 我鎧他超! 06/01 21:53
推 ker801223 : 功夫巨人? 06/01 21:55
推 TheOneisNEO : 這裡大部分人就算活到66歲也不會有斑馬那麼高的成就 06/01 22:24
→ TheOneisNEO : 就不用問22歲了 06/01 22:25
→ wei3350730 : 小朋友XD 06/01 22:29
→ wei3350730 : btw巨人怎能不看巨人 06/01 22:30
推 HShine : 完了 要被矮個布洛森砍爆 06/01 22:51
推 yeustream : XDDD 06/01 22:55
推 sunchen0201 : 巨人怕矮子,當心啊! 06/01 23:17
推 sustto : 亞妮勒 06/01 23:55
推 RushMonkey : 海的那一頭 都是敵人 06/02 02:17
推 newest : 大頭森兵長XD 06/02 03:49
推 donkilu : 我就知道 06/02 04:46
→ vking223 : 動漫愛好者~ 06/02 05:28
推 chiki428 : 大頭森兵長 06/02 06:37
推 smalla830 : 晉級的巨人 06/02 07:40
→ ppo7741 : 斑馬一直都是巨人粉啊 早就說過了 06/02 08:56
推 ppo7741 : 我堡他哈 切特 你坐啊 06/02 08:59
推 sinben : 笑死 06/02 12:36
推 dss1017 : SGA 你躺啊 06/02 13:28
→ joenot : ZOnKMARQPxZA 06/03 12:26
→ joenot : 總共7集 很好看 06/03 1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