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richard1003 : 沒差啦,反正這隊永遠活在2002 06/01 14:47
推 bm1041644 : 還是要提這兩隻是自選 不用提小雞MB 06/01 14:48
推 roger2623900: 如果沒黑哨 今年哈利帶隊不知道多強 06/01 14:49
推 yniori : 76人也是送幸福 06/01 14:49
推 RadioMan : 國王不知道啥詛咒,好牌也是會被打爛 06/01 14:49
推 ctw01 : 國亡真的...好慘 有了短暫希望 很快變回絕望 06/01 14:50
推 a516013 : 還有國王不要的教練也在決賽 06/01 14:50
推 jorden : 倒數第二個男朋友 06/01 14:51
推 sac2012 : 我亡只會撿別人不要的 06/01 14:51
推 heybro : 你王不知道在幹嘛,總能玩出一些很神人的操作 06/01 14:52
推 funguy0202 : 國王強的時候有夠短就直接拆了… 06/01 14:53
推 richard1003 : 神給了他們Luka和哈利兩次機會,他們自己不要的 06/01 14:53
推 a516013 : 沒事 我們繼續幻想2002 06/01 14:53
推 Sam30526 : 這就是抑止力吧(錯棚 06/01 14:54
推 kickvsbrad : 龜龜離開國王吧 06/01 14:54
→ circuswu : 想必總冠軍已拿到手軟(X 06/01 14:55
推 rape5566 : 擺爛一整年送一張5號簽給快艇 我溜迷只想罵髒話 06/01 14:55
※ 編輯: freetempo (184.165.15.13 美國), 06/01/2026 14:56:39
推 ayubabbit : 王不懂人心 06/01 14:56
→ jorden : 國王舊將也跟索漢一樣 保送一個戒指 06/01 14:56
→ jorden : 不是fox就是MB 06/01 14:57
噓 zehow : 嘴什麼 2002我們國王早就奪冠了啦 06/01 14:57
→ Wardyal : 這也太湊 06/01 14:57
推 QoGIVoQ : 離開國王的那麼多 也不是每個都打總冠軍 06/01 14:58
→ Y1999 : 國王真的憑實力爛的 06/01 14:58
推 love1500274 : [情報] 國王發展聯盟球隊Stockton Kings拿下冠軍 06/01 14:59
推 td770715 : 國王:不要… 再說了… 06/01 14:59
→ love1500274 : 早就拿冠軍了 哼哼 06/01 14:59
→ jorden : 阿金式勝利法 國王早就拿冠軍了 戒指借湖人戴 06/01 15:00
推 Xenogamer : 這篇意義是什麼 06/01 15:06
→ zsp9081a : 可是狐狸那個..... 06/01 15:07
→ yamatai : alumni又學了一個單字 06/01 15:07
推 candbilly153: 國王最大的詛咒就是他們的印度仔老闆 06/01 15:09
噓 Dong02 : 亡糜繼續活在幻想被偷冠的那年 06/01 15:10
推 f77928 : 換個角度去思考國王眼光和操作也不能說差 06/01 15:11
→ f77928 : 縱然湊齊好食材但廚師沒用最終結果只能亂燉 06/01 15:12
推 k7202001 : Fox領馬刺最高薪 打出第四人成績 也好意思說喔 06/01 15:13
推 Wall62 : 賴了並 06/01 15:14
→ hihi29 : 旅王就是神! 06/01 15:14
推 shargo : 還在慶祝2002 24週年XDD 06/01 15:15
推 asidy : 下季要奪冠不該去交易字母應該去問價沙包 06/01 15:16
推 lordray1 : 國王之前在擔心狐狸跟哈利不能相容,結果馬刺現在 06/01 15:16
→ lordray1 : 搞三後衛 06/01 15:16
→ AtDe : 76人:我也是 06/01 15:17
推 lwjno1 : 這兩個主將等級的 比76人還慘 王迷有夠苦 06/01 15:23
推 hihi29 : 這隊最大的問題是那個印度老闆活在自己的世界啦 06/01 15:24
推 sunnyyoung : 換個名字吧 這名字有毒 不然就是太沉重揹不起來 06/01 15:24
推 ayubabbit : 良禽擇木而棲 fox堅持吹密大勝利 06/01 15:25
→ Ke1even : 還都主將 06/01 15:30
→ Ke1even : 如果是板凳球員也就算了 06/01 15:31
→ Chanlin01 : 國王這季要開坦也不坦好點 最後幾場在那贏球 贏球 06/01 15:33
→ Chanlin01 : 一時爽 選秀哭斷腸 06/01 15:33
推 KillLakers : 國王舊主將 VS 國王舊主帥 安排國王第一排公關票 06/01 15:33
→ karmel : fox怪不了國王 哈利就真的可惜 06/01 15:33
→ KillLakers : 不過分吧 XDDDDDDDDDDDDDDD 06/01 15:33
→ karmel : 放走一個超愛沙加緬度的 06/01 15:34
推 KillLakers : 國王被偷冠是甚麼祕密嗎 這麼氣pupu XDDDDDDDDDDD 06/01 15:35
推 pb1101 : 什麼國王 現在不是公牛隊嗎 06/01 15:42
→ cor1os : 國王的問題就不是球員 06/01 15:46
→ waterfall : 會覺得國王是咀咒的,應該不了解國王 06/01 15:48
推 tarantula32 : 別忘了光頭王麥老林 06/01 15:50
→ cor1os : 國王跟水鳥就很像,這兩隊應該老闆跟GM都要換血 06/01 15:51
推 julian42 : 書緯:叫我嗎 06/01 15:53
推 dennissnake : fox嚴格說起來還是第二人啦..他不在其他兩個後衛失 06/01 15:55
→ dennissnake : 誤暴增 06/01 15:55
→ dennissnake : 傳統數據很難看出他的貢獻 06/01 15:55
推 cowbaya : 制服組真是爛到肉眼可見 06/01 15:59
→ sowhat32 : fox就是新一代品腿王啊呵呵 06/01 16:00
推 thindust : 還有KE東決 06/01 16:01
推 hihi29 : 水鳥好多了 國王老闆覺得這一季只是輸給健康XDDD 06/01 16:02
推 SlamKai : 2026年了 還活在2002 有點辛苦 06/01 16:07
推 QOO9142 : 沒空啊,王迷還在緬懷02G6啦 06/01 16:09
推 wai0806 : 那場打活塞的蝴蝶效應 fox三分犯規 mb記者會開噴 隔 06/01 16:12
→ wai0806 : 天開除 fox藉此提出吹密 06/01 16:12
推 edward0811 : 國王自己要幫公牛接手拉文+ddr 06/01 16:14
推 sky755190 : fox就算了 自己要吹密 哈利就... 06/01 16:15
噓 Satomisan : 國王不要的 哈哈 06/01 16:15
→ sky755190 : 找拉文+DDR組公牛戰隊真的笑死人 06/01 16:15
推 flyingfish71: 這感覺是特別拉國王出來鞭而已XD 06/01 16:16
推 LeGGoRay : 現在看起來,王迷會那麼執著02年會不會是因為後面 06/01 16:17
→ LeGGoRay : 真的太爛了完全沒有奪冠機會,就像小牛迷如果沒有1 06/01 16:17
→ LeGGoRay : 1年那冠,那可能到現在還沒從06年那系列賽走出來 06/01 16:17
推 vasia : 明年該輪到那個中鋒了吧 06/01 16:17
推 melzard : 好慘 就人家都能把他的球員用的好 06/01 16:19
推 WEight22 : 國王跟76人比誰更湊齊更多總冠碎片? 06/01 16:20
→ beastie : 一個情懷可以賣那麼久很不簡單。迷迷也心甘情願 06/01 16:22
推 mouscat : 國王還有將帥冠軍會師呢 06/01 16:24
推 linearppt : 你要說他們是靠Fox, Barnes, Mike Brown打進總冠的 06/01 16:28
→ linearppt : 我想很多人不同意啦XD,之前好像也有"湖人不要的都 06/01 16:28
→ linearppt : 在打冠軍賽",有夠瞎,硬湊耶 06/01 16:28
推 grapy777 : 沒什麼好不同意的,馬刺Fox缺席時後場失誤都暴增, 06/01 16:35
→ grapy777 : MB今年季後賽的大膽變陣連取11勝也是老席不會做的 06/01 16:35
→ grapy777 : 決定,就結果論而言他們就是這兩隊進Finals的重要 06/01 16:35
→ grapy777 : 功臣 06/01 16:35
噓 Drifter3 : 至從Tyrus Evans跟表弟走了後這隊就沒救了 06/01 16:43
→ Drifter3 : 另一個世界的國王已經要老五封王了 06/01 16:44
推 dk971355 : 這隊一直都有好牌 但總是能輸到脫褲 也是奇蹟 06/01 16:44
→ jay228 : 國王都還在嘴硬 說哈利跟fox不搭 fox又賣不掉 只能 06/01 16:45
→ jay228 : 賣哈利 超奇葩言論 就跟賣77一樣 還是沒有健康跟態 06/01 16:45
→ jay228 : 度問題的基石 06/01 16:45
推 watwmark : 國王還是老闆問題比較大吧? 06/01 16:46
→ jay228 : 然後換回來一個沒上限的長人 真的超蠢 06/01 16:46
推 dk971355 : 76人嚴格來說比國王好多了 至少打了好幾次季後賽 06/01 16:46
→ watwmark : Dolan的尼克都快重返農藥惹 國王還不知道要爛多久 06/01 16:47
推 benboy : 小沙:想打總冠的快來交易我 06/01 16:47
→ s07y06 : 狐狸跟MB兩人的互動應該也會很微妙! 06/01 16:47
→ jay228 : 都已經坦了二十年了 結果為了拼季後賽 放棄了上限 06/01 16:48
→ jay228 : 在西區就是自取滅亡 繼續坦20年吧 06/01 16:48
推 hitokiri : 想拿戒指的 都來我王過個水(倒數第二個男朋友)~XD 06/01 16:50
推 kkkk0923 : 國王就真的是送幸福 06/01 16:58
推 lu3yao : 如果去年沒黑哨 哈利就有冠軍戒了ˉ也不會受傷 06/01 17:07
推 caesst85149 : 沒出Haliburton,溜馬也不會給Sabonis啊 06/01 17:07
推 ChrisWine : 這也能蹭?管理層跟老闆先自盡吧 06/01 17:22
推 tinytod : 國王不要的... 06/01 17:31
推 en8846en : 聯盟的恩人 現代籃球的救星 無解的混亂邪惡 沙加緬 06/01 17:34
→ en8846en : 度國王 06/01 17:34
→ GodEyes : Fox就算了吧,就背骨划水抱腿仔,還留坨屎給國王擦 06/01 17:35
→ GodEyes : 有崔洋那種就算被買也在替老鷹想怎麼換到最大利益的 06/01 17:35
→ GodEyes : 跟他做對照 06/01 17:35
推 holyhelm : 旅王就是神 06/01 17:36
推 jackie655279: 我記得有一個更狠的紀錄,好像已經連續10幾年冠軍賽 06/01 17:40
→ jackie655279: 都有曾經效力過巫師的球員 06/01 17:40
推 hihi29 : 其他29隊隊迷都該支持國王只要老闆沒賣球隊 你們都 06/01 17:41
→ hihi29 : 有機會薛到這個印度阿三 06/01 17:41
推 zzyzx : 留在國王也只是糟蹋球星 06/01 17:41
推 rone0416 : 國王送幸福 06/01 17:42
推 wings0713 : 國王的勝利 06/01 17:54
推 allse1032 : 可憐 06/01 18:04
推 xlargebing : 想必這隻球隊應該是常勝球隊吧 06/01 18:33
噓 akko76815 : 有人真的在乎國王隊嗎? 06/01 18:44
推 hank13241 : 一定有世紀初挺到現在的,例如我 06/01 19:03
推 aray0625 : 剩小沙 06/01 19:04
推 ponkd : 077 哈利 狐狸 連三 真的不能怪別人 06/01 19:04
→ hank13241 : 另外我覺得FOX只是品腿很厲害 06/01 19:04
推 WCS00 : 說狐狸跟哈利很配的,可以去看看21-22球季,哈利被 06/01 19:45
→ WCS00 : 交易前,狐狸愛打不打的樣子。要說馬刺現在也是三 06/01 19:45
→ WCS00 : 衛,可能過了4年,狐狸心態更成熟了,又或者他知道 06/01 19:45
→ WCS00 : 另外兩個是馬刺未來,他爭不贏,所以好好陪打,關 06/01 19:45
→ WCS00 : 鍵時刻再跳出來多扛一點。 06/01 19:45
→ alex0973 : FOX幾年來的心態變化很大 06/01 19:49
推 WCS00 : 哈利那時候也是尊狐狸為大哥,所以兩個讓來讓去, 06/01 19:52
→ WCS00 : 到溜馬才責無旁貸,一肩扛起球隊。 06/01 19:52
推 suebard2000 : 要是沒有Fox馬刺絕對打不到現在 別傻了 06/01 19:56
→ suebard2000 : 他在場上的作用是另外兩個做不到的 06/01 19:57
噓 happy0394 : 國王管理層、老闆都改換一換 06/01 20:03
推 a00049g : 旅國就是神? 06/01 20:10
推 gghh : 這隊濫到在北加州問人是不是國王迷都變成冒犯 06/01 20:33
→ jiuan1027 : Fox去年來馬刺時有斑馬/Vasell/K.Johnson還有過水的 06/01 21:15
→ jiuan1027 : CP3,應該有意識到角色轉變和國王不一樣。以前要一 06/01 21:15
→ jiuan1027 : 直帶頭衝,現在要幫年輕人踩煞車 06/01 21:15
推 ElderShock : 散是滿天星 國王真的好慘 06/01 21:18
推 webberpopo : 沒關係國王早就終結了季後賽荒 也在下半季打出一波 06/01 21:23
→ webberpopo : 勝利 交易出去一些邊角料 換到全能內線+單打王者+ 06/01 21:23
→ webberpopo : 又帥又強三巨頭 06/01 21:23
推 webberpopo : 啊還有一個天才名宿教練 06/01 21:26
噓 ad93 : 繼續哭02黑哨,沒空檢討棄將棄帥 06/01 22:22
推 snpb : 國王把MB開掉實在是太失算了 06/01 22:37
推 viorc : 厲害的是明年還要繳豪華稅 06/01 22:55
推 viorc : 要繳豪華稅又要搶狀元的陣容只有國王組的起來,整 06/01 22:58
→ viorc : 隊年紀大又沒潛力然後連兩年大年不好好坦籤,看好繼 06/01 22:58
→ viorc : 續重建15年 06/01 22:58
推 v0981 : 2003年後爛到現在... 06/01 22:59
推 Leo0923 : 哈哈 06/01 23:36
推 IsaacYU : 不敢想像哈利跟狐狸要是一隊的話…… 06/01 23:40
→ SCLPAL : 謝謝你 國王 06/02 00:08
推 Denny224 : 快 幫收走Lavine 總冠軍賽保證 06/02 00:11
推 vking223 : 國王燃燒自己,造福人群~ 06/02 05:25
→ vking223 : 小莎有意隊表示 06/02 05:25
→ vking223 : 國旅就是強~ 06/02 05:26
推 CsvsLinginoo: 光找拉文跟DDR這在較弱的東區都無法突破的組合到西 06/02 09:34
→ CsvsLinginoo: 區 就知道這個管理階層也是神人 結果反而賣不掉了 06/02 09:34
噓 addyioox : 2002年到現在明明擁有過一堆好球員幾乎全部養壞, 06/02 13:05
→ addyioox : 沒壞的也全部送走,真的神人操作 06/02 13:05
推 linking56 : 有挑食材的眼光 沒有煮好菜的廚藝 06/02 2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