噓 QoGIVoQ : 要幾篇啊 06/02 17:03
噓 chihlee5566 : 尼克總冠軍 老鷹真亞軍 06/02 17:03
→ VL1003 : 聽君一席話... 06/02 17:04
推 ginx03 : 打雷霆的數據來看 斑馬不在的話考驗可大了 06/02 17:04
噓 Aether13 : 2-2 06/02 17:04
噓 suebard2000 : 哪一個強隊的關鍵不是傷兵 06/02 17:05
噓 pneumo : 我已經快受不了了 06/02 17:05
→ Aether13 : 你說你被阿銀托夢馬刺冠軍都比整篇廢文有說服力 06/02 17:05
→ pneumo : 跟之前的星座哥實在太像了 06/02 17:05
→ suebard2000 : 然後馬刺防守在線很大的因素是斑馬 不要搞錯了 06/02 17:06
→ Jason0813 : 你沒考慮馬刺這一輪累積的內傷 06/02 17:06
噓 LA24 : ZZZ 06/02 17:06
噓 pcfox : 當你臉書? 06/02 17:07
噓 q210216 : 笑鼠急了?= 06/02 17:07
噓 tim1112 : 反過來說尼克以逸待勞,有更充裕的時間研究馬刺或雷 06/02 17:07
→ tim1112 : 霆 06/02 17:07
推 evan000000 : 湖人總冠軍 06/02 17:08
推 RadioMan : 大旱 06/02 17:11
噓 Chung1206 : 今年小熊總冠軍 06/02 17:11
→ loverxa : 文愛電愛的QRcode咧 06/02 17:12
→ shellback : 類似犢賽 那年大家都覺得西區打遍強隊晉級含金量高 06/02 17:13
→ shellback : 東區輕鬆碾壓不準 西冠即總冠 結果... 06/02 17:13
噓 love1500274 : 斑馬不在場上 馬刺還是有深度能穩住 拿下比賽 06/02 17:15
→ love1500274 : 你這平行宇宙吧 06/02 17:15
推 Ayanami5566 : 問就是湖人 06/02 17:15
→ jasonsuper : 西冠即總冠 06/02 17:16
→ jasonsuper : 不要不信 06/02 17:16
噓 Mediveh : 大旱 06/02 17:17
推 UD305 : 窩不知道 06/02 17:18
噓 pikochu : 我是刺迷也不喜歡這種文章... 06/02 17:18
噓 yniori : 49%馬刺49%尼克,剩下2%給聯盟 06/02 17:19
→ hunt5566 : 馬刺第二輪開始對面也是傷病啊 06/02 17:20
推 eric20601 : 不如廣告文 06/02 17:21
→ PunkGrass : 馬刺啊 毫無懸念 斑馬這樣怪物根本沒人擋得住 06/02 17:21
→ j0930162 : 勿忘季賽馬刺完全打不贏尼克 06/02 17:22
→ poz93 : 當年我也以為從西區殺出來的077會贏 結果 06/02 17:24
推 linearppt : 也不知是不是馬刺迷真的很囂張,球是圓的,我有預 06/02 17:25
→ linearppt : 感今年就是尼克年,mark my words! 06/02 17:25
推 PunkGrass : 最有機會擋住馬刺的雷霆已經倒了 馬刺已無人能擋 06/02 17:25
推 Amilous : 大部分人這兩隊誰奪冠都行 只要不是雷霆就好 06/02 17:26
推 kawhiHarden : 其實內容很中肯 但沒那麼穩 不要太舒服馬刺 06/02 17:30
→ dash007 : 馬刺遇的對手,除了拓荒者,也有嚴重傷兵問題啦 06/02 17:34
→ t720405 : 大旱 06/02 17:37
噓 spurs2120 : 舒服文滾 06/02 17:43
推 OGC168 : 尼馬一定有一冠 06/02 17:44
推 holyhelm : 東糗支持馬刺,西糗支持尼克,五五波 06/02 17:47
推 chenu : 先贏4場的那個一定是總冠軍 06/02 18:02
推 saladin1029 : 很懂喔,知道這邊幾乎都馬刺迷~知道什麼文該發:) 06/02 18:10
推 Niubert : 個人認為尼克勝算大,禁區比較雷雷硬 06/02 18:16
噓 toolittle : 馬刺啦 幹 要說幾次 06/02 18:20
噓 iamaq18c : 斑馬不在場上時 其實很明顯是等級有差距的 06/02 18:27
噓 kobe56 : 看來看去你沒懶趴 06/02 18:32
噓 Goetzehermes: 勿奶我刺... 06/02 19:09
→ vltw5v : 第一場結束就知道尼克是真強還是純粹東區太弱 06/02 19:10
噓 meson : 老巴都開口了 建議不用再問 06/02 19:17
→ allenchu : 勇士啦 06/02 19:26
噓 MacBookAir12: 你根本沒看比賽才會這樣認知 灰狼的AE也傷膝蓋好嗎 06/02 19:35
噓 ppives : 哇塞,分析的真是精闢,我怎麼都沒想到 06/02 19:46
噓 leo19841010 : 真好笑,你只是看好馬刺,然後發一篇廢文之後被用 06/02 22:18
→ leo19841010 : 來打臉 06/02 22:18
→ alex0936 : 廢話大師是不會理會鄉民回應的 噓到爆也是永遠射後 06/02 23:30
→ alex0936 : 不理 06/02 23:30
推 harrybbs : 馬刺總冠軍 朝聖 06/02 23:44
噓 WO0820 : 不忍需 06/03 09: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