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ejnfu : 當年進總冠大頭早就不在獨行俠了06/07 04:51
對欸抱歉記錯了,差點忘了KI總冠有多烙賽了
→ allyourshit : 問題是77肯不肯跑?還有跑得動跑不動?攤手懶得說了06/07 04:55
→ allyourshit : 想打總冠是沒有躺贏的可能的 77問題太明顯06/07 04:56
※ 編輯: lemon651 (73.93.82.238 美國), 06/07/2026 04:57:26
→ l2l : 但大頭能做到77做不到的事情 自願大降薪讓球隊補強06/07 04:57
推 allyourshit : 拿3500W的球隊一哥 這點真的要脫帽致敬06/07 04:59
推 turnpoint : 馬刺G2尾端的14-0就是點名大頭打出來的,大頭的防06/07 05:16
→ turnpoint : 守跟77比恐怕好不了多少06/07 05:16
推 linqqq007 : 77心態不改 天賦再高一樣沒救 有大頭森一半心態可06/07 05:30
→ linqqq007 : 能早就奪冠 未來大機率應該是天賦更高斑馬的天下了06/07 05:30
→ jerrystarks : 大頭現在已經不會沒要到犯就躺在地上攤手不回防了06/07 05:45
→ jerrystarks : 以前也不知道哪裡來的習慣整天在那邊攤手不回防06/07 05:45
→ xxnnxx : 77進總冠的時候 明明就沒有大頭森…06/07 05:54
推 pasoboss : 有KI06/07 06:02
推 BronyXrG : 糖不是擋拆吃餅好手就不可能跟77搭起來 結案06/07 06:09
推 zo6al : 77愛攤手真的別怪球迷愛酸,拜託他敬業點吧06/07 06:10
推 live147222 : 頂配版OG和頂配版Bridges去年怎被低配版淘汰 笑死06/07 06:10
就是有你這種聽不懂什麼叫「天時地利人和」的人
2025的賽,KP早就不在狀態內了,2024的賽本來就也是賭一把,更不用提最後JT腳傷也爆
了
兩年陣容差那麼多不用出來抬槓,搞笑
推 live147222 : 事實不就是77獨打不贏的大頭森去年就打贏了,還輪的06/07 06:12
→ live147222 : 到你發這篇廢文來說如果如果怎樣怎樣尼克一定打不贏06/07 06:12
→ live147222 : 24賽06/07 06:12
※ 編輯: lemon651 (73.93.82.238 美國), 06/07/2026 06:13:41
推 loverxa : 自己打出成績才是真的 不然生涯只剩不停幻想把其他 06/07 06:13
→ loverxa : 成功團隊中核心換成77也行的吹法和討論了06/07 06:13
※ 編輯: lemon651 (73.93.82.238 美國), 06/07/2026 06:24:06
推 a942195 : 77那個攤手態度,不要怪人黑他 06/07 06:23
推 heyjude1118 : 這隻尼克的文化能忍的了77一直攤手 06/07 06:23
推 ayubabbit : 被打點就矮後衛的宿命 77就攤手仔 06/07 06:24
推 BronyXrG : 大頭旁邊可以放哈特這種得分以外全包的 77旁邊只能 06/07 06:24
→ BronyXrG : 放ki或ar這種砍分 怎麼不找找自己問題 06/07 06:24
噓 brifefe : 大頭粉連球員離隊了都不知道還能出來說嘴 06/07 06:28
※ 編輯: lemon651 (73.93.82.238 美國), 06/07/2026 06:29:30
推 heyjude1118 : hart是遇到brunson,才遇到明主。之前常轉隊,到尼 06/07 06:33
→ heyjude1118 : 克才第一次打到季後賽 06/07 06:33
噓 brifefe : 大頭直接輾也是笑死 現在2場命中率只有34%正負值-2 06/07 06:36
噓 peter211183 : 077超爛 吹077真的是球盲過濾器 06/07 06:39
→ peter211183 : 連大頭不在都不知道 還好意思說大頭森粉 06/07 06:40
→ peter211183 : 077一球在手,Towns根本不可能在季後賽打出這樣的 06/07 06:41
→ peter211183 : 數據 06/07 06:41
→ live147222 : 還陣容差很多咧 告訴我JT、JB、KP、White、假日、活 06/07 06:42
→ live147222 : 佛、皮丘、好色、口內這一整套主要輪替少了誰?都3- 06/07 06:42
→ live147222 : 1JT腳才爆掉也值得拿來說嘴?以為沒人記得連續兩場J 06/07 06:42
→ live147222 : T戰犯級表現讓賽領先20分被翻嗎,講KP也多餘的,那 06/07 06:42
→ live147222 : 年總冠根本用不到KP,上場時間超少 還有幾場沒上的 06/07 06:42
→ live147222 : 就打爆獨行俠了 06/07 06:42
→ peter211183 : 好的球員是不會一球在手刷數據 然後一副好像都是隊 06/07 06:43
→ peter211183 : 友在雷 06/07 06:43
推 mambarko : 所以那些說77沒辦法帶這個尼克贏總冠軍我都當笑話 06/07 06:44
→ mambarko : 還比擬烙賽登咧 24年下剋上過快艇雷霆灰狼的難度是 06/07 06:44
→ mambarko : 分區季後賽裡史上最高 即使無冠也早就贏得所有人的 06/07 06:44
→ mambarko : 尊重 06/07 06:44
噓 Windows11 : 喔是喔嗯好喔 大頭粉整篇在吹主子77 大傻粉吧 06/07 06:52
推 weather12 : 青賽的KP有很強嗎? 06/07 06:54
推 andye215 : 好了啦事實就是你77不防守只會攤手 為什麼呢因為我 06/07 06:55
→ andye215 : 們77目標是刷數據 球隊勝負對他跟本不重要 06/07 06:55
推 kiolp : 尼克去年不就幹掉綠賽了 JT不傷也是輸內 06/07 06:56
推 ejnfu : 這麼不爽77趕快交易走吧,別留在湖人惹人嫌了 06/07 06:57
推 textile5566 : 兩年陣容哪有差多少,2024KP根本也沒打幾場在這邊 06/07 06:58
→ textile5566 : 洗什麼記憶 06/07 06:58
推 a00049g : 大頭的天賦不足 但技術精神屬性拉滿 06/07 07:05
推 kiolp : 24KP五場只打了三場 場均只上20分鐘 他自己知道自己 06/07 07:05
→ kiolp : 這麼強嗎 原來24 25綠賽輸贏都看他?? 06/07 07:06
→ a00049g : 77太愛攤手要飯 當球隊老大要更內斂沉穩 06/07 07:06
推 a00049g : 沒飯又如何 當球隊老大就是關鍵時刻投進關鍵球 06/07 07:08
→ a00049g : 去年把綠賽幹掉被大頭圈粉 06/07 07:08
推 cmq29 : 很棒的心得分享 不認同也不同也不必噓吧 06/07 07:12
推 ayubabbit : 77很強沒錯 但是覺得在哪個球隊就能奪冠就太傲慢 06/07 07:17
噓 hen5566 : 大頭粉連人在不在都搞不清楚 06/07 07:18
噓 c871111116 : 硬要黑啥 每次都自己硬要往上比再說人在黑XD 06/07 07:21
推 wakayama : 沒77 嘎佛和來福就 06/07 07:30
→ gdjean : 77就是刷仔 真的不用吹這麼高 06/07 07:30
噓 aden1973 : 77近年沒啥進步 倒是攤手進步了 你說這種打法 77黑 06/07 07:31
→ aden1973 : 能不變多嗎 自己反省一下好不好 不是強就會圈粉欸 06/07 07:31
噓 ragtime : 受不了,哪裡來的假粉假怪,還有吹什麼賽爾提克, 06/07 07:32
→ ragtime : 當別人沒看球啊....我不貶低77,但吹賽吹KP根本笑 06/07 07:32
→ ragtime : 話 06/07 07:32
推 Wardyal : 77比大頭爛的點可能只有薪水太高吧... 06/07 07:33
→ Wardyal : 至於 Doncic 能不能打無球 你要問 Jason Kidd 06/07 07:34
噓 chanelboy : 這種水準拜託別自稱大頭粉好嗎?很丟臉 06/07 07:38
→ Amiel01 : 好了啦77粉 06/07 07:39
推 asfg465223 : 尼克那導傳流暢度換成77根本不可能有 我在小犢沒看 06/07 07:40
→ asfg465223 : 77這樣打過 06/07 07:40
推 spi0303 : 理性分析給推 但酸民不喜歡 06/07 07:50
噓 kickvsbrad : 攤手怪物怎麼說 06/07 07:59
噓 JKjohnwick : 喔不知道哪來的硬要黑 06/07 08:13
推 yayaya174 : 假粉 06/07 08:15
推 hybridpi : 沒有大頭的降薪 還會有天時地利人和嗎 06/07 08:16
推 tino0705 : 77只會在三分線後撤步投神仙球,觀賞度低 06/07 08:16
推 CruiseTom : 他只會攤手 有他根本4打5 06/07 08:17
推 ayubabbit : 77粉就會吹狗貝瞄準鏡 結果實際上被守住比較多 06/07 08:18
噓 yaomac : 季賽60勝的球隊被你講成個大爛隊 06/07 08:29
推 SmallGG3cm : 好了啦7黑,這兩年的尼克陣容本來就比24犢更強 06/07 08:29
→ iamjamie129 : 你是77粉,不是大頭粉 結案 06/07 08:30
→ howardyeh : 尼克直接複製NCAA冠軍隊,再把大學短版中鋒補起來.. 06/07 08:32
→ howardyeh : .東奇奇別說隊友不穩定,連他本人都被交易了,到LA 06/07 08:32
→ howardyeh : 後LBJ也不是好相處的,今年完全是被浪費掉的 06/07 08:32
噓 WuhanWinnie : 起手我是xx通常都不是 06/07 08:32
→ bbs0840738 : 問題是尼克這陣容如果配上77根本跑不起來 06/07 08:33
推 kiolp : 很多人不敢說的一個點 77自己都沒有兩年前強了 06/07 08:33
→ kiolp : 今年身體不支持打法 減少切入攻框 產量靠三分買飯 06/07 08:34
→ bj6vup : 粉絲還能記憶錯亂 06/07 08:34
→ bbs0840738 : 你是個連大頭哪時候離開小犢都搞不清楚的大頭粉 06/07 08:35
推 zlatan10 : 吹我尼的手下敗將賽爾提克 笑爛 06/07 08:36
推 loverxa : 尼克現在血條也是老錫操出來的 團隊默契和戰力也是 06/07 08:36
→ loverxa : 跟大頭磨合出來的 先不說後者 連JJ這種都頂不住 痛 06/07 08:36
→ loverxa : 到整個季後沒打了 讓老錫帶直接退休算了 還有啥資 06/07 08:36
→ loverxa : 格帶領現在的尼克 06/07 08:36
噓 bj6vup : 講那麼多廢話你可以不要講 假鬼假怪 06/07 08:36
推 vasia : 整篇文章的結論跟敘述不搭 06/07 08:36
推 ignativs : 一定要先講自己是大頭粉 06/07 08:37
→ vasia : 你可以整篇丟給ai潤稿一下,邏輯不通 06/07 08:38
噓 oooellis : 我對這兩人爭論不敢興趣,但這篇寫的怪怪 06/07 08:40
噓 Avvenire : 哪裡來的假頭迷……… 06/07 08:40
噓 versace : 假粉 06/07 08:45
推 dayjay : 77主控球的流動超差,防守也差怎麼奪冠 06/07 08:46
→ howardyeh : 尼克換77帶沒布朗森好很正常,因為這本來就是為布朗 06/07 08:47
→ howardyeh : 森量身訂作的陣容,大頭森就是專心打球...甚至不用 06/07 08:47
→ howardyeh : 磨合,因為大學都磨好了,補強的Towns也是好相處肯 06/07 08:47
→ howardyeh : 傳球,反觀77...隊友看似星光閃閃,但... 06/07 08:47
推 Wesker : 放心,你這篇放到77退役都無冕王再來笑 06/07 08:48
推 madaofreak : 77持球大核打法和一堆巨星互斥,其他人無球還能負 06/07 08:54
→ madaofreak : 責其他任務,77高機率就是在外圍等球回傳給他。他 06/07 08:54
→ madaofreak : 這種打法到後面就是自己累隊友觸球少手感難維持, 06/07 08:54
→ madaofreak : 所以77最適合就是3d加吃餅陣,尼克能夠滿足,不過 06/07 08:54
→ madaofreak : 會被糖糖高位發牌效益降低,除非一直上羅賓森 06/07 08:54
噓 momo3921d : 再次強調,Luka 就是白鬍子,白色哈登 06/07 08:54
推 dayjay : 白色哈登蠻貼切的 06/07 08:59
噓 rayli1224 : 假粉裝中立 06/07 09:00
噓 shyhyih : 叫人不要踩一捧一 啊後面捧賽踩尼是怎回事 笑死 06/07 09:00
→ shyhyih : 今年尼克能不能拿到總冠還不知道 但大頭想證明自己 06/07 09:02
→ shyhyih : 的決心無庸置疑 06/07 09:02
噓 tihs104 : 第一段錯亂,後面就不用看了 06/07 09:07
推 mike200801 : 這隻尼克打出的成績目前是歷史級的 會打輸賽? 06/07 09:08
噓 wmud : 大學生隊? 06/07 09:09
→ mike200801 : Luka目前就很過譽 那有不能講的 06/07 09:10
→ wmud : 為了捧主子連馬刺都要順便酸一下就不用裝了;講一 06/07 09:10
→ wmud : 整篇;你的核心重點不就今年強度很低讓尼克走狗屎 06/07 09:10
→ wmud : 運 06/07 09:10
推 dead11 : 性價比就是大頭森比較好 06/07 09:10
噓 amen123 : 護航077的文章 然後077進冠軍賽的隊友都記錯 雲粉? 06/07 09:11
→ loverxa : 希望不會成為7迷以後每年的例行公事 每年指著冠軍 06/07 09:12
→ loverxa : 隊喊換成77帶隊也能奪冠 會有點慘 06/07 09:12
推 a10141013 : 在NBA 性價比很重要 大頭不夠頂他也沒說自己頂 06/07 09:12
推 cplusplus426: 硬要黑(x 無腦亂捧的多(o 06/07 09:12
→ a10141013 : 他對小牛也只主動開4年5500萬 小牛不簽 06/07 09:12
噓 bj6vup : 這篇還在喔 還不起床自D 06/07 09:13
推 zaza1128 : 這篇推 06/07 09:15
推 sammy5062 : 誰季後賽三分準 誰就冠軍,這幾年不是都這樣嗎? 06/07 09:15
推 otsuka123 : 77太多缺陷 沒量身打造陣容下二輪緊繃了 06/07 09:16
噓 sammy5062 : 大學生隊 62勝對吧 06/07 09:20
→ absde : 大學生隊? 06/07 09:20
→ absde : 大學生隊例行賽能西2 照你說的那西區其他球隊是? 06/07 09:21
噓 jimhunter9 : ... 06/07 09:22
噓 Kawow : 77粉別裝了好嗎 整天只能幻想自己去哪隊 平替誰也 06/07 09:22
→ Kawow : 能拿冠 好可憐 大概夢裡已經拿6冠了 呵呵 06/07 09:22
→ a10141013 : 季後賽要變陣 那種領高薪又有明顯弱點的最難用 06/07 09:22
→ a10141013 : 布朗森只領25M 空出來的還能再補一個優秀球員 06/07 09:23
噓 newcsie68 : 大學生隊... 西區其他就是高中生隊 對吧 06/07 09:23
→ ayubabbit : 西區過譽 最強只是群大學生 06/07 09:25
推 chinhan1216 : 平替誰就能拿冠 這是姆斯迷慣用手法吧 06/07 09:29
推 ship1228 : 77帶隊,八手連攤,有目共睹 06/07 09:29
推 TradePau : AR真的虛胖 06/07 09:30
推 knight714 : 大頭粉結果開頭完全搞錯人XDDD 06/07 09:31
推 mirror0103 : 你怎麼不第一站之前出來預測 馬後炮之王 06/07 09:31
→ ooplus : 會覺得大頭防守比較好我是真看不懂 77好歹身材噸位 06/07 09:31
→ ooplus : 在那邊 06/07 09:32
噓 qwer007700 : 沾迷的特點就是雲看球,亂講一通, 裝中立 06/07 09:33
噓 cowbaboy : 根本想黑大頭和尼克吧 你是77粉和賽綠粉吧 06/07 09:33
噓 Shou1007 : 77目標 0冠0MVP 06/07 09:35
推 john850730 : 剛好相反吧 身材幾乎不能打NBA的大頭森都可以參與 06/07 09:36
→ john850730 : 輪轉 標準鋒線身材的77只能當練習角錐 06/07 09:36
→ greatodin : 擋拆被一步過完的人怎麼打得贏 06/07 09:37
噓 google60411 : 鄉民就很白癡,在小牛最後都進總冠軍,體系都建立好 06/07 09:40
→ google60411 : ,準備每年以總冠軍為目標,結果毫無預警被送來湖人 06/07 09:40
→ google60411 : ,在這個破隊被當成小丑黑 06/07 09:40
推 Wesker : 77腳步跟不上,所以只能用體重護框 06/07 09:46
→ ooplus : 然後hart在湖人就超好用了 拜託他energy guy的特性 06/07 09:48
→ ooplus : 超級明顯 在醍醐也很棒……為什麼有人以為他到尼克 06/07 09:48
→ ooplus : 才變好 06/07 09:48
→ ooplus : 鵜鶘* 06/07 09:48
→ absde : 77有身材有噸位,但是他腳步跟不上,季後賽也是被 06/07 09:49
→ absde : 點名阿 06/07 09:49
→ absde : 大頭森是身材劣勢,但是防守是很認真的,只是矮個 06/07 09:50
→ absde : 子的宿命就是會被打點沒辦法 06/07 09:50
推 koking730929: 7粉跟羌粉越來越像了 先反串假中立 然後再貶低對手 06/07 09:51
噓 VAIO911 : 可吐槽點太多 06/07 10:00
噓 bigriffon : 攤手仔就是過譽仔 06/07 10:05
→ tomlee1130 : 第一段錯亂直接沒啥好看了,這都搞錯超級雲 06/07 10:07
推 icoann : 就一堆77黑硬要踩阿笑死,有夠牆頭草,尼克打好就 06/07 10:16
→ icoann : 祝福就好了 06/07 10:16
→ lyleselena : 不覺得大頭森拿冠軍是天時地利人和 06/07 10:17
→ lyleselena : 77很強但是在他身上看不到能奪冠的機會 06/07 10:17
→ lyleselena : 首先77在小牛要35%,結論就是無法爭冠 06/07 10:18
→ lyleselena : 如果你這樣看不懂,解釋再多你也不會懂 06/07 10:19
→ asd8604 : 跟酸酸講那麼多幹嘛,反正被打臉馬上藏起來 06/07 10:20
推 mikechang829: 超賽那段看到頂配 怎麼沒有大頭頂配 06/07 10:23
推 demonh311 : 別裝了77粉 06/07 10:23
→ icoann : 講大頭降薪,也是因為他隊友剛好大學校友好嗎,一 06/07 10:24
→ icoann : 直提降薪很偉大一樣,他如果跟其他如組有降薪必要? 06/07 10:24
推 nangaluchen : 77 能力不弱 但他遇到的管理層 都不太行 06/07 10:24
→ nangaluchen : 小牛 FO 多爛就別提了 06/07 10:24
→ nangaluchen : 湖人 FO 則是不夠當機立斷 而且只會順從 77 06/07 10:24
→ icoann : 提超賽隔年陣容沒變也是搞笑,這幾年沒出過連霸球 06/07 10:26
→ icoann : 隊,不就是奪冠後沒那種渴望了?不然我也可以說雷霆 06/07 10:26
→ icoann : 去年這麼強怎麼今年爛到連第一年打季後賽的馬刺都 06/07 10:27
→ icoann : 打不贏 06/07 10:27
→ icoann : 一堆酸酸邏輯真有趣 06/07 10:27
推 nangaluchen : 77 說不交易 AR 06/07 10:27
→ nangaluchen : 湖人管理層竟然真的照做 06/07 10:27
→ nangaluchen : 不懂為何不把 AR 這種相容性差的球員 06/07 10:27
→ nangaluchen : 趕快拿出去換資產 拖到最後啥都沒有 06/07 10:27
→ nangaluchen : 反觀尼克敢拿 DDV 去換軟糖 06/07 10:27
→ class21535 : AR約快完了換不到啥吧 要換也是先續約 06/07 10:28
→ Presentation: 交換後尼克現有陣容組不出來吧,前提都沒有了 06/07 10:31
噓 a22122212 : 光是扯大頭在牛打總冠後面就不用看了 根本雲仔 06/07 10:33
推 ayubabbit : 尼克就說明球隊化學反應要慢慢培養的 06/07 10:34
→ ayubabbit : 這也是姆斯到哪都只有一冠 06/07 10:35
→ ayubabbit : 剛好靠天賦直接碾壓獲勝 06/07 10:35
噓 jzsc5566 : 乞丐粉就別硬裝大頭粉了,大頭身材硬傷但他願意防 06/07 10:36
→ jzsc5566 : 守也願意拼,你那隻東乞乞整天攤手不回防丟隊友在 06/07 10:36
→ jzsc5566 : 家4守5,整個團隊的防守士氣能好到哪去? 06/07 10:36
推 jzsc5566 : 實在不懂這種噁心乞丐到底哪來的粉絲,像尼克馬刺 06/07 10:39
→ jzsc5566 : 這樣好好打球競爭的比賽不是很精彩嗎,偏偏要去看 06/07 10:39
→ jzsc5566 : 整場攤手罰球的比賽XD 06/07 10:39
→ a12349743 : 光降薪和跑無球幫隊友設掩護 77完全做不到這些啊 06/07 10:40
噓 phuckerc : 7粉別裝自己是大頭粉好嗎?連大頭哪時走都不知道 06/07 10:41
推 jzsc5566 : 何況湖人現在三個攤手仔,你是隊友你還會認真守? 06/07 10:42
→ a12349743 : 還有愛攤手的不回防的特性也是會影響到整個團隊 06/07 10:42
噓 andyspree : 只是七七腦粉幻想文 06/07 10:44
噓 haha58 : 假頭粉在哪隊都不清楚是還蠻可憐的 06/07 10:53
→ aa01081008tw: 看尼克快拿冠就說77來也行..這種假如文看多了XDD 06/07 11:00
噓 Ruby0729 : 靠北笑死,當年KP被嫌的要死,低位要球101招轉身投 06/07 11:00
→ Ruby0729 : 籃,現在被說成效率機喔,你不懂就不要硬捧好嗎 06/07 11:00
推 s310213 : 不過77那年final算有認真防守啦,攤手就...反射動 06/07 11:05
→ s310213 : 作了吧 06/07 11:05
噓 ja1295 : 這篇先存起來,等77過幾年拿出來再看一次 06/07 11:12
推 nangaluchen : AR 去年就該換掉了 每次湖人都在凹單 06/07 11:13
→ nangaluchen : 然後把球員價值凹到爛掉 連賣都賣不掉 06/07 11:13
噓 Gumball3000 : 幫翻譯:大頭森運氣好而已 06/07 11:14
噓 bj6vup : 還在睡? 06/07 11:17
噓 xa9277178 : 你以為打遊戲嗎 大頭有降薪+兄弟球buff 06/07 11:32
→ xa9277178 : 這樣說好了 如果有人能激發ayton認真打球 湖人總冠 06/07 11:32
→ xa9277178 : 領袖魅力和團隊氛圍很重要 77只會攤手 難怪被交易 06/07 11:33
→ xa9277178 : 他是很帥打球也很有魅力 個性再不改就是萬年無冠 06/07 11:33
→ xa9277178 : 才沒幾歲就跑去買球隊 能認真打球嗎? 06/07 11:33
噓 GHowPan : 怎麼都是在講當年超賽很強 一定有比雷霆強嗎? 06/07 11:40
噓 GHowPan : 在球技跟數據之外還有領袖跟團隊 06/07 11:42
推 brightest : 這都能記錯跟我說大頭粉 笑爛 06/07 11:49
推 ning364 : 總冠軍大頭現在就是比077多贏一場啊 還能吹啊 還有 06/07 11:51
→ ning364 : 在比對手誰比較強? 06/07 11:51
→ BUKU : 77就頂多跟德佬 差不多 德佬有隊有防守差屁股 幾冠 06/07 11:54
→ BUKU : ?77現在有嗎?? 06/07 11:54
→ BUKU : 77+ar就德佬+nash弱化板 季後賽就gg 06/07 11:59
推 ayubabbit : 公式解題 隊友太弱 對手太強 我來也行 06/07 12:04
推 heyshitguy : 77太愛攤手要罰球了 06/07 12:05
→ atking : 你講了球給大頭戰術缺實隔年就贏了你說的冠軍超賽 06/07 12:06
→ atking : 尼克這陣容就是要天剋超賽組的 然後今年mb來用了勇 06/07 12:06
→ atking : 士王朝體系 kat發牌 尼克又變更強 季後賽ㄧ路贏到現 06/07 12:06
→ atking : 在 你怎沒說 06/07 12:06
→ atking : 你要kat 發牌77跑無球 77要嘛在旁邊發呆 要嘛鎖球權 06/07 12:08
→ atking : 叫kat吃餅 再不行就鬥走mb跟當初金凱瑞一樣 06/07 12:08
→ CHELun : 這種排排站換人文都把球員彼此間的團隊效應當不存在 06/07 12:08
→ CHELun : 最後給出一個某人沒冠是因為隊友爛的結論 06/07 12:08
噓 evangelew : 大頭粉 連有沒有在小獨打總冠軍賽都不知道.... 06/07 12:14
→ atking : 尼克隔年就光用球給大頭就爆掉冠軍超賽除了kp狀態差 06/07 12:15
→ atking : (我為超賽kp 狀態差道歉?)主要超賽5out 很少切入 06/07 12:15
→ atking : 都在股3分(跟當年輸kd勇的火箭一樣)一個j小心臟會 06/07 12:15
→ atking : 鐵一個j只會右切都被尼克破解 06/07 12:15
噓 johnny4035 : 好了啦 去年JT受傷前尼克3-1綠塞怎麼不敢講 還要扯K 06/07 12:16
→ johnny4035 : P狀態喔 06/07 12:16
→ atking : 那隻超賽就被尼克天剋 06/07 12:17
噓 Samurai : 假中立還想裝啊 06/07 12:23
→ HSKAO : 我覺得板上有點硬要捧77的樣子 06/07 12:28
→ HSKAO : 感覺就是為了要黑LBJ 踩一捧一 才把77吹這麼高 06/07 12:29
推 HSKAO : 明明77的問題以前就有了 又不是跟LBJ一隊才這樣 06/07 12:32
噓 andy3391 : 77粉假大頭粉 06/07 13:24
推 gs1 : 黑77 不就是轉到湖人卡到LBJ 科科 06/07 13:25
推 joyeszhang : 矮湯夢想中的自己 大頭森 06/07 13:26
噓 Lhmstu : 笑死聽你亂吹,換77組的出這種陣容?阿你77要不要 06/07 13:54
→ Lhmstu : 降薪?要不要學無球? 06/07 13:54
→ Lhmstu : 通篇都是你感覺,好可憐 06/07 13:55
推 morgan840612: 24賽沒KP能拿冠 不代表KP不重要欸 總冠G1 KP出來打 06/07 15:33
→ morgan840612: 上半場就知道冠軍賽已經結束了 06/07 15:33
噓 s2500205 : 又要無痛直接用別人的隊友 06/07 15:41
推 lukakakakaka: 大頭森在哪都能搞錯… 06/07 17:17
推 lukakakakaka: 青賽Kp是很不錯,可是Kp也當過77隊友被嫌成跟大便一 06/07 17:18
→ lukakakakaka: 樣!現在為了說大頭沒比較好直接失憶吹Kp 06/07 17:18
推 jzsc5566 : 把大頭換成東乞乞,你還看得到糖糖發牌?乞丐還在 06/07 18:23
→ jzsc5566 : 前場跟裁判攤手恰恰,馬刺年輕人已經快攻得分了 06/07 18:23
→ stormNEW : 好好笑有人幫攤手7講話 06/07 19:04
推 SaluteYou : 大頭粉搞錯大頭在哪?真假啦 06/07 19:43
推 edward0811 : DBPM那種爛公式,別搞笑了 06/07 22:18
→ edward0811 : 看來標準77粉,你怎會是大頭粉? 06/07 22:18
→ edward0811 : 攤手被人快攻得分,數據會美化 06/07 22:19
推 edward0811 : KOBEDBPM負的,77正的誰防守強? 06/07 22:21
→ edward0811 : 舉DBPM數據還蠻搞笑 06/07 22:22
推 edward0811 : 77無球不跑動和防守太爛,爛多了 06/07 22:24
噓 wangtoro : 蛤 06/08 13:29
推 Xargon0730 : 77只需要木樁不需要隊友 06/08 16:07
噓 Matsuda : JB頂配版Bridges 06/09 08:17
→ york57002 : 奪冠後來朝聖www 06/14 13:40
推 wwckchen : 77可能會是下一個Harden 這輩子無冠 06/15 1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