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BA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每次看NBA板都有種硬要黑77的感覺 先說我是大頭森粉,我本來就預測尼克4-1或4-0,馬刺最多贏第一場(畢竟主場優勢而且 尼克又休太久)然後直接被帶走,我也同意獨行俠放大頭森走是超浪費,因為當年進總冠 ,大頭森那個無死角進攻根本大功臣,但是踩一捧一真的沒必要(抱歉,忘記那年是KI, 可能是大頭在獨就太猛了,記憶錯亂) 回頭講77 推文一直在嗆77防守破不可能帶這個尼克贏,你要不要看一下整個季候賽Brunson是整個 先發DBPM唯一是負的,第一場也是被馬刺點爆,只是馬刺投不進而已 再看看對手,馬刺是跟少AJ+JDub的雷霆還要打七場才勉強贏的大學生隊 再看看隊友 Towns 本來就狀元不是Ayton那種虐菜也不行的那種狀元,但確實出乎意料的把Mobley We mby都守爆也打爆 OG 本來就攻防一體,本來就在暴龍當核心但是當不了一哥就是了 Bridges 剛交易到籃網一度刷到場均26分的3D球員,有時候看起來像G1那樣超爛,但是防 馬刺那些大學生綽綽有餘了 Josh Hart沒那麼強我就不吹了,但是那個彈速抓籃板莫名的強 簡單來說先發隊友有三個本來就能穩當核心的球員再加一個莫名的籃板魔人,不是那種湖 人AR都能尬吹成鄉村曼巴的虛胖 當然尼克設計的戰術都很不錯,戰術執行的也很好,簡單來說就是大頭森持球,沒上包夾 就大頭直接輾,沒上包夾就把Wemby拉到三分線外讓其他人輾 上面講的戰術替換成77(或任何有能力吸引包夾的球星)完全行的通,當年獨行俠打灰狼 基本也是這樣搞(擋拆把狗貝拉出來然後其他人就負責吃餅) 講那麼多,這隊尼克遇到當年的超賽看起來也是輸多贏少,因為那年的賽算是現在尼克沒 有升級也至少是平級 KP當年也是一大四小超級效率機還能吃餅(對就是在講Ayton連吃餅都超爛) JT頂配版OG JB頂配版Bridges White 絕對比Josh Hart強 假日後場大鎖還能蹲底角射你超準三分 結論:大頭森是很強但是黑77就不必了,要拿總冠本來就天時地利人和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73.93.82.238 (美國)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NBA/M.1780778988.A.1AF.html
ejnfu : 當年進總冠大頭早就不在獨行俠了06/07 04:51
對欸抱歉記錯了,差點忘了KI總冠有多烙賽了
allyourshit : 問題是77肯不肯跑?還有跑得動跑不動?攤手懶得說了06/07 04:55
allyourshit : 想打總冠是沒有躺贏的可能的 77問題太明顯06/07 04:56
※ 編輯: lemon651 (73.93.82.238 美國), 06/07/2026 04:57:26
l2l : 但大頭能做到77做不到的事情 自願大降薪讓球隊補強06/07 04:57
allyourshit : 拿3500W的球隊一哥 這點真的要脫帽致敬06/07 04:59
turnpoint : 馬刺G2尾端的14-0就是點名大頭打出來的,大頭的防06/07 05:16
turnpoint : 守跟77比恐怕好不了多少06/07 05:16
linqqq007 : 77心態不改 天賦再高一樣沒救 有大頭森一半心態可06/07 05:30
linqqq007 : 能早就奪冠 未來大機率應該是天賦更高斑馬的天下了06/07 05:30
jerrystarks : 大頭現在已經不會沒要到犯就躺在地上攤手不回防了06/07 05:45
jerrystarks : 以前也不知道哪裡來的習慣整天在那邊攤手不回防06/07 05:45
xxnnxx : 77進總冠的時候 明明就沒有大頭森…06/07 05:54
pasoboss : 有KI06/07 06:02
BronyXrG : 糖不是擋拆吃餅好手就不可能跟77搭起來 結案06/07 06:09
zo6al : 77愛攤手真的別怪球迷愛酸,拜託他敬業點吧06/07 06:10
live147222 : 頂配版OG和頂配版Bridges去年怎被低配版淘汰 笑死06/07 06:10
就是有你這種聽不懂什麼叫「天時地利人和」的人 2025的賽,KP早就不在狀態內了,2024的賽本來就也是賭一把,更不用提最後JT腳傷也爆 了 兩年陣容差那麼多不用出來抬槓,搞笑
live147222 : 事實不就是77獨打不贏的大頭森去年就打贏了,還輪的06/07 06:12
live147222 : 到你發這篇廢文來說如果如果怎樣怎樣尼克一定打不贏06/07 06:12
live147222 : 24賽06/07 06:12
※ 編輯: lemon651 (73.93.82.238 美國), 06/07/2026 06:13:41
loverxa : 自己打出成績才是真的 不然生涯只剩不停幻想把其他 06/07 06:13
loverxa : 成功團隊中核心換成77也行的吹法和討論了06/07 06:13
※ 編輯: lemon651 (73.93.82.238 美國), 06/07/2026 06:24:06
a942195 : 77那個攤手態度,不要怪人黑他 06/07 06:23
heyjude1118 : 這隻尼克的文化能忍的了77一直攤手 06/07 06:23
ayubabbit : 被打點就矮後衛的宿命 77就攤手仔 06/07 06:24
BronyXrG : 大頭旁邊可以放哈特這種得分以外全包的 77旁邊只能 06/07 06:24
BronyXrG : 放ki或ar這種砍分 怎麼不找找自己問題 06/07 06:24
brifefe : 大頭粉連球員離隊了都不知道還能出來說嘴 06/07 06:28
※ 編輯: lemon651 (73.93.82.238 美國), 06/07/2026 06:29:30
heyjude1118 : hart是遇到brunson,才遇到明主。之前常轉隊,到尼 06/07 06:33
heyjude1118 : 克才第一次打到季後賽 06/07 06:33
brifefe : 大頭直接輾也是笑死 現在2場命中率只有34%正負值-2 06/07 06:36
peter211183 : 077超爛 吹077真的是球盲過濾器 06/07 06:39
peter211183 : 連大頭不在都不知道 還好意思說大頭森粉 06/07 06:40
peter211183 : 077一球在手,Towns根本不可能在季後賽打出這樣的 06/07 06:41
peter211183 : 數據 06/07 06:41
live147222 : 還陣容差很多咧 告訴我JT、JB、KP、White、假日、活 06/07 06:42
live147222 : 佛、皮丘、好色、口內這一整套主要輪替少了誰?都3- 06/07 06:42
live147222 : 1JT腳才爆掉也值得拿來說嘴?以為沒人記得連續兩場J 06/07 06:42
live147222 : T戰犯級表現讓賽領先20分被翻嗎,講KP也多餘的,那 06/07 06:42
live147222 : 年總冠根本用不到KP,上場時間超少 還有幾場沒上的 06/07 06:42
live147222 : 就打爆獨行俠了 06/07 06:42
peter211183 : 好的球員是不會一球在手刷數據 然後一副好像都是隊 06/07 06:43
peter211183 : 友在雷 06/07 06:43
mambarko : 所以那些說77沒辦法帶這個尼克贏總冠軍我都當笑話 06/07 06:44
mambarko : 還比擬烙賽登咧 24年下剋上過快艇雷霆灰狼的難度是 06/07 06:44
mambarko : 分區季後賽裡史上最高 即使無冠也早就贏得所有人的 06/07 06:44
mambarko : 尊重 06/07 06:44
Windows11 : 喔是喔嗯好喔 大頭粉整篇在吹主子77 大傻粉吧 06/07 06:52
weather12 : 青賽的KP有很強嗎? 06/07 06:54
andye215 : 好了啦事實就是你77不防守只會攤手 為什麼呢因為我 06/07 06:55
andye215 : 們77目標是刷數據 球隊勝負對他跟本不重要 06/07 06:55
kiolp : 尼克去年不就幹掉綠賽了 JT不傷也是輸內 06/07 06:56
ejnfu : 這麼不爽77趕快交易走吧,別留在湖人惹人嫌了 06/07 06:57
textile5566 : 兩年陣容哪有差多少,2024KP根本也沒打幾場在這邊 06/07 06:58
textile5566 : 洗什麼記憶 06/07 06:58
a00049g : 大頭的天賦不足 但技術精神屬性拉滿 06/07 07:05
kiolp : 24KP五場只打了三場 場均只上20分鐘 他自己知道自己 06/07 07:05
kiolp : 這麼強嗎 原來24 25綠賽輸贏都看他?? 06/07 07:06
a00049g : 77太愛攤手要飯 當球隊老大要更內斂沉穩 06/07 07:06
a00049g : 沒飯又如何 當球隊老大就是關鍵時刻投進關鍵球 06/07 07:08
a00049g : 去年把綠賽幹掉被大頭圈粉 06/07 07:08
cmq29 : 很棒的心得分享 不認同也不同也不必噓吧 06/07 07:12
ayubabbit : 77很強沒錯 但是覺得在哪個球隊就能奪冠就太傲慢 06/07 07:17
hen5566 : 大頭粉連人在不在都搞不清楚 06/07 07:18
c871111116 : 硬要黑啥 每次都自己硬要往上比再說人在黑XD 06/07 07:21
wakayama : 沒77 嘎佛和來福就 06/07 07:30
gdjean : 77就是刷仔 真的不用吹這麼高 06/07 07:30
aden1973 : 77近年沒啥進步 倒是攤手進步了 你說這種打法 77黑 06/07 07:31
aden1973 : 能不變多嗎 自己反省一下好不好 不是強就會圈粉欸 06/07 07:31
ragtime : 受不了,哪裡來的假粉假怪,還有吹什麼賽爾提克, 06/07 07:32
ragtime : 當別人沒看球啊....我不貶低77,但吹賽吹KP根本笑 06/07 07:32
ragtime : 話 06/07 07:32
Wardyal : 77比大頭爛的點可能只有薪水太高吧... 06/07 07:33
Wardyal : 至於 Doncic 能不能打無球 你要問 Jason Kidd 06/07 07:34
chanelboy : 這種水準拜託別自稱大頭粉好嗎?很丟臉 06/07 07:38
Amiel01 : 好了啦77粉 06/07 07:39
asfg465223 : 尼克那導傳流暢度換成77根本不可能有 我在小犢沒看 06/07 07:40
asfg465223 : 77這樣打過 06/07 07:40
spi0303 : 理性分析給推 但酸民不喜歡 06/07 07:50
kickvsbrad : 攤手怪物怎麼說 06/07 07:59
JKjohnwick : 喔不知道哪來的硬要黑 06/07 08:13
yayaya174 : 假粉 06/07 08:15
hybridpi : 沒有大頭的降薪 還會有天時地利人和嗎 06/07 08:16
tino0705 : 77只會在三分線後撤步投神仙球,觀賞度低 06/07 08:16
CruiseTom : 他只會攤手 有他根本4打5 06/07 08:17
ayubabbit : 77粉就會吹狗貝瞄準鏡 結果實際上被守住比較多 06/07 08:18
yaomac : 季賽60勝的球隊被你講成個大爛隊 06/07 08:29
SmallGG3cm : 好了啦7黑,這兩年的尼克陣容本來就比24犢更強 06/07 08:29
iamjamie129 : 你是77粉,不是大頭粉 結案 06/07 08:30
howardyeh : 尼克直接複製NCAA冠軍隊,再把大學短版中鋒補起來.. 06/07 08:32
howardyeh : .東奇奇別說隊友不穩定,連他本人都被交易了,到LA 06/07 08:32
howardyeh : 後LBJ也不是好相處的,今年完全是被浪費掉的 06/07 08:32
WuhanWinnie : 起手我是xx通常都不是 06/07 08:32
bbs0840738 : 問題是尼克這陣容如果配上77根本跑不起來 06/07 08:33
kiolp : 很多人不敢說的一個點 77自己都沒有兩年前強了 06/07 08:33
kiolp : 今年身體不支持打法 減少切入攻框 產量靠三分買飯 06/07 08:34
bj6vup : 粉絲還能記憶錯亂 06/07 08:34
bbs0840738 : 你是個連大頭哪時候離開小犢都搞不清楚的大頭粉 06/07 08:35
zlatan10 : 吹我尼的手下敗將賽爾提克 笑爛 06/07 08:36
loverxa : 尼克現在血條也是老錫操出來的 團隊默契和戰力也是 06/07 08:36
loverxa : 跟大頭磨合出來的 先不說後者 連JJ這種都頂不住 痛 06/07 08:36
loverxa : 到整個季後沒打了 讓老錫帶直接退休算了 還有啥資 06/07 08:36
loverxa : 格帶領現在的尼克 06/07 08:36
bj6vup : 講那麼多廢話你可以不要講 假鬼假怪 06/07 08:36
vasia : 整篇文章的結論跟敘述不搭 06/07 08:36
ignativs : 一定要先講自己是大頭粉 06/07 08:37
vasia : 你可以整篇丟給ai潤稿一下,邏輯不通 06/07 08:38
oooellis : 我對這兩人爭論不敢興趣,但這篇寫的怪怪 06/07 08:40
Avvenire : 哪裡來的假頭迷……… 06/07 08:40
versace : 假粉 06/07 08:45
dayjay : 77主控球的流動超差,防守也差怎麼奪冠 06/07 08:46
howardyeh : 尼克換77帶沒布朗森好很正常,因為這本來就是為布朗 06/07 08:47
howardyeh : 森量身訂作的陣容,大頭森就是專心打球...甚至不用 06/07 08:47
howardyeh : 磨合,因為大學都磨好了,補強的Towns也是好相處肯 06/07 08:47
howardyeh : 傳球,反觀77...隊友看似星光閃閃,但... 06/07 08:47
Wesker : 放心,你這篇放到77退役都無冕王再來笑 06/07 08:48
madaofreak : 77持球大核打法和一堆巨星互斥,其他人無球還能負 06/07 08:54
madaofreak : 責其他任務,77高機率就是在外圍等球回傳給他。他 06/07 08:54
madaofreak : 這種打法到後面就是自己累隊友觸球少手感難維持, 06/07 08:54
madaofreak : 所以77最適合就是3d加吃餅陣,尼克能夠滿足,不過 06/07 08:54
madaofreak : 會被糖糖高位發牌效益降低,除非一直上羅賓森 06/07 08:54
momo3921d : 再次強調,Luka 就是白鬍子,白色哈登 06/07 08:54
dayjay : 白色哈登蠻貼切的 06/07 08:59
rayli1224 : 假粉裝中立 06/07 09:00
shyhyih : 叫人不要踩一捧一 啊後面捧賽踩尼是怎回事 笑死 06/07 09:00
shyhyih : 今年尼克能不能拿到總冠還不知道 但大頭想證明自己 06/07 09:02
shyhyih : 的決心無庸置疑 06/07 09:02
tihs104 : 第一段錯亂,後面就不用看了 06/07 09:07
mike200801 : 這隻尼克打出的成績目前是歷史級的 會打輸賽? 06/07 09:08
wmud : 大學生隊? 06/07 09:09
mike200801 : Luka目前就很過譽 那有不能講的 06/07 09:10
wmud : 為了捧主子連馬刺都要順便酸一下就不用裝了;講一 06/07 09:10
wmud : 整篇;你的核心重點不就今年強度很低讓尼克走狗屎 06/07 09:10
wmud : 運 06/07 09:10
dead11 : 性價比就是大頭森比較好 06/07 09:10
amen123 : 護航077的文章 然後077進冠軍賽的隊友都記錯 雲粉? 06/07 09:11
loverxa : 希望不會成為7迷以後每年的例行公事 每年指著冠軍 06/07 09:12
loverxa : 隊喊換成77帶隊也能奪冠 會有點慘 06/07 09:12
a10141013 : 在NBA 性價比很重要 大頭不夠頂他也沒說自己頂 06/07 09:12
cplusplus426: 硬要黑(x 無腦亂捧的多(o 06/07 09:12
a10141013 : 他對小牛也只主動開4年5500萬 小牛不簽 06/07 09:12
bj6vup : 這篇還在喔 還不起床自D 06/07 09:13
zaza1128 : 這篇推 06/07 09:15
sammy5062 : 誰季後賽三分準 誰就冠軍,這幾年不是都這樣嗎? 06/07 09:15
otsuka123 : 77太多缺陷 沒量身打造陣容下二輪緊繃了 06/07 09:16
sammy5062 : 大學生隊 62勝對吧 06/07 09:20
absde : 大學生隊? 06/07 09:20
absde : 大學生隊例行賽能西2 照你說的那西區其他球隊是? 06/07 09:21
jimhunter9 : ... 06/07 09:22
Kawow : 77粉別裝了好嗎 整天只能幻想自己去哪隊 平替誰也 06/07 09:22
Kawow : 能拿冠 好可憐 大概夢裡已經拿6冠了 呵呵 06/07 09:22
a10141013 : 季後賽要變陣 那種領高薪又有明顯弱點的最難用 06/07 09:22
a10141013 : 布朗森只領25M 空出來的還能再補一個優秀球員 06/07 09:23
newcsie68 : 大學生隊... 西區其他就是高中生隊 對吧 06/07 09:23
ayubabbit : 西區過譽 最強只是群大學生 06/07 09:25
chinhan1216 : 平替誰就能拿冠 這是姆斯迷慣用手法吧 06/07 09:29
ship1228 : 77帶隊,八手連攤,有目共睹 06/07 09:29
TradePau : AR真的虛胖 06/07 09:30
knight714 : 大頭粉結果開頭完全搞錯人XDDD 06/07 09:31
mirror0103 : 你怎麼不第一站之前出來預測 馬後炮之王 06/07 09:31
ooplus : 會覺得大頭防守比較好我是真看不懂 77好歹身材噸位 06/07 09:31
ooplus : 在那邊 06/07 09:32
qwer007700 : 沾迷的特點就是雲看球,亂講一通, 裝中立 06/07 09:33
cowbaboy : 根本想黑大頭和尼克吧 你是77粉和賽綠粉吧 06/07 09:33
Shou1007 : 77目標 0冠0MVP 06/07 09:35
john850730 : 剛好相反吧 身材幾乎不能打NBA的大頭森都可以參與 06/07 09:36
john850730 : 輪轉 標準鋒線身材的77只能當練習角錐 06/07 09:36
greatodin : 擋拆被一步過完的人怎麼打得贏 06/07 09:37
google60411 : 鄉民就很白癡,在小牛最後都進總冠軍,體系都建立好 06/07 09:40
google60411 : ,準備每年以總冠軍為目標,結果毫無預警被送來湖人 06/07 09:40
google60411 : ,在這個破隊被當成小丑黑 06/07 09:40
Wesker : 77腳步跟不上,所以只能用體重護框 06/07 09:46
ooplus : 然後hart在湖人就超好用了 拜託他energy guy的特性 06/07 09:48
ooplus : 超級明顯 在醍醐也很棒……為什麼有人以為他到尼克 06/07 09:48
ooplus : 才變好 06/07 09:48
ooplus : 鵜鶘* 06/07 09:48
absde : 77有身材有噸位,但是他腳步跟不上,季後賽也是被 06/07 09:49
absde : 點名阿 06/07 09:49
absde : 大頭森是身材劣勢,但是防守是很認真的,只是矮個 06/07 09:50
absde : 子的宿命就是會被打點沒辦法 06/07 09:50
koking730929: 7粉跟羌粉越來越像了 先反串假中立 然後再貶低對手 06/07 09:51
VAIO911 : 可吐槽點太多 06/07 10:00
bigriffon : 攤手仔就是過譽仔 06/07 10:05
tomlee1130 : 第一段錯亂直接沒啥好看了,這都搞錯超級雲 06/07 10:07
icoann : 就一堆77黑硬要踩阿笑死,有夠牆頭草,尼克打好就 06/07 10:16
icoann : 祝福就好了 06/07 10:16
lyleselena : 不覺得大頭森拿冠軍是天時地利人和 06/07 10:17
lyleselena : 77很強但是在他身上看不到能奪冠的機會 06/07 10:17
lyleselena : 首先77在小牛要35%,結論就是無法爭冠 06/07 10:18
lyleselena : 如果你這樣看不懂,解釋再多你也不會懂 06/07 10:19
asd8604 : 跟酸酸講那麼多幹嘛,反正被打臉馬上藏起來 06/07 10:20
mikechang829: 超賽那段看到頂配 怎麼沒有大頭頂配 06/07 10:23
demonh311 : 別裝了77粉 06/07 10:23
icoann : 講大頭降薪,也是因為他隊友剛好大學校友好嗎,一 06/07 10:24
icoann : 直提降薪很偉大一樣,他如果跟其他如組有降薪必要? 06/07 10:24
nangaluchen : 77 能力不弱 但他遇到的管理層 都不太行 06/07 10:24
nangaluchen : 小牛 FO 多爛就別提了 06/07 10:24
nangaluchen : 湖人 FO 則是不夠當機立斷 而且只會順從 77 06/07 10:24
icoann : 提超賽隔年陣容沒變也是搞笑,這幾年沒出過連霸球 06/07 10:26
icoann : 隊,不就是奪冠後沒那種渴望了?不然我也可以說雷霆 06/07 10:26
icoann : 去年這麼強怎麼今年爛到連第一年打季後賽的馬刺都 06/07 10:27
icoann : 打不贏 06/07 10:27
icoann : 一堆酸酸邏輯真有趣 06/07 10:27
nangaluchen : 77 說不交易 AR 06/07 10:27
nangaluchen : 湖人管理層竟然真的照做 06/07 10:27
nangaluchen : 不懂為何不把 AR 這種相容性差的球員 06/07 10:27
nangaluchen : 趕快拿出去換資產 拖到最後啥都沒有 06/07 10:27
nangaluchen : 反觀尼克敢拿 DDV 去換軟糖 06/07 10:27
class21535 : AR約快完了換不到啥吧 要換也是先續約 06/07 10:28
Presentation: 交換後尼克現有陣容組不出來吧,前提都沒有了 06/07 10:31
a22122212 : 光是扯大頭在牛打總冠後面就不用看了 根本雲仔 06/07 10:33
ayubabbit : 尼克就說明球隊化學反應要慢慢培養的 06/07 10:34
ayubabbit : 這也是姆斯到哪都只有一冠 06/07 10:35
ayubabbit : 剛好靠天賦直接碾壓獲勝 06/07 10:35
jzsc5566 : 乞丐粉就別硬裝大頭粉了,大頭身材硬傷但他願意防 06/07 10:36
jzsc5566 : 守也願意拼,你那隻東乞乞整天攤手不回防丟隊友在 06/07 10:36
jzsc5566 : 家4守5,整個團隊的防守士氣能好到哪去? 06/07 10:36
jzsc5566 : 實在不懂這種噁心乞丐到底哪來的粉絲,像尼克馬刺 06/07 10:39
jzsc5566 : 這樣好好打球競爭的比賽不是很精彩嗎,偏偏要去看 06/07 10:39
jzsc5566 : 整場攤手罰球的比賽XD 06/07 10:39
a12349743 : 光降薪和跑無球幫隊友設掩護 77完全做不到這些啊 06/07 10:40
phuckerc : 7粉別裝自己是大頭粉好嗎?連大頭哪時走都不知道 06/07 10:41
jzsc5566 : 何況湖人現在三個攤手仔,你是隊友你還會認真守? 06/07 10:42
a12349743 : 還有愛攤手的不回防的特性也是會影響到整個團隊 06/07 10:42
andyspree : 只是七七腦粉幻想文 06/07 10:44
haha58 : 假頭粉在哪隊都不清楚是還蠻可憐的 06/07 10:53
aa01081008tw: 看尼克快拿冠就說77來也行..這種假如文看多了XDD 06/07 11:00
Ruby0729 : 靠北笑死,當年KP被嫌的要死,低位要球101招轉身投 06/07 11:00
Ruby0729 : 籃,現在被說成效率機喔,你不懂就不要硬捧好嗎 06/07 11:00
s310213 : 不過77那年final算有認真防守啦,攤手就...反射動 06/07 11:05
s310213 : 作了吧 06/07 11:05
ja1295 : 這篇先存起來,等77過幾年拿出來再看一次 06/07 11:12
nangaluchen : AR 去年就該換掉了 每次湖人都在凹單 06/07 11:13
nangaluchen : 然後把球員價值凹到爛掉 連賣都賣不掉 06/07 11:13
Gumball3000 : 幫翻譯:大頭森運氣好而已 06/07 11:14
bj6vup : 還在睡? 06/07 11:17
xa9277178 : 你以為打遊戲嗎 大頭有降薪+兄弟球buff 06/07 11:32
xa9277178 : 這樣說好了 如果有人能激發ayton認真打球 湖人總冠 06/07 11:32
xa9277178 : 領袖魅力和團隊氛圍很重要 77只會攤手 難怪被交易 06/07 11:33
xa9277178 : 他是很帥打球也很有魅力 個性再不改就是萬年無冠 06/07 11:33
xa9277178 : 才沒幾歲就跑去買球隊 能認真打球嗎? 06/07 11:33
GHowPan : 怎麼都是在講當年超賽很強 一定有比雷霆強嗎? 06/07 11:40
GHowPan : 在球技跟數據之外還有領袖跟團隊 06/07 11:42
brightest : 這都能記錯跟我說大頭粉 笑爛 06/07 11:49
ning364 : 總冠軍大頭現在就是比077多贏一場啊 還能吹啊 還有 06/07 11:51
ning364 : 在比對手誰比較強? 06/07 11:51
BUKU : 77就頂多跟德佬 差不多 德佬有隊有防守差屁股 幾冠 06/07 11:54
BUKU : ?77現在有嗎?? 06/07 11:54
BUKU : 77+ar就德佬+nash弱化板 季後賽就gg 06/07 11:59
ayubabbit : 公式解題 隊友太弱 對手太強 我來也行 06/07 12:04
heyshitguy : 77太愛攤手要罰球了 06/07 12:05
atking : 你講了球給大頭戰術缺實隔年就贏了你說的冠軍超賽 06/07 12:06
atking : 尼克這陣容就是要天剋超賽組的 然後今年mb來用了勇 06/07 12:06
atking : 士王朝體系 kat發牌 尼克又變更強 季後賽ㄧ路贏到現 06/07 12:06
atking : 在 你怎沒說 06/07 12:06
atking : 你要kat 發牌77跑無球 77要嘛在旁邊發呆 要嘛鎖球權 06/07 12:08
atking : 叫kat吃餅 再不行就鬥走mb跟當初金凱瑞一樣 06/07 12:08
CHELun : 這種排排站換人文都把球員彼此間的團隊效應當不存在 06/07 12:08
CHELun : 最後給出一個某人沒冠是因為隊友爛的結論 06/07 12:08
evangelew : 大頭粉 連有沒有在小獨打總冠軍賽都不知道.... 06/07 12:14
atking : 尼克隔年就光用球給大頭就爆掉冠軍超賽除了kp狀態差 06/07 12:15
atking : (我為超賽kp 狀態差道歉?)主要超賽5out 很少切入 06/07 12:15
atking : 都在股3分(跟當年輸kd勇的火箭一樣)一個j小心臟會 06/07 12:15
atking : 鐵一個j只會右切都被尼克破解 06/07 12:15
johnny4035 : 好了啦 去年JT受傷前尼克3-1綠塞怎麼不敢講 還要扯K 06/07 12:16
johnny4035 : P狀態喔 06/07 12:16
atking : 那隻超賽就被尼克天剋 06/07 12:17
Samurai : 假中立還想裝啊 06/07 12:23
HSKAO : 我覺得板上有點硬要捧77的樣子 06/07 12:28
HSKAO : 感覺就是為了要黑LBJ 踩一捧一 才把77吹這麼高 06/07 12:29
HSKAO : 明明77的問題以前就有了 又不是跟LBJ一隊才這樣 06/07 12:32
andy3391 : 77粉假大頭粉 06/07 13:24
gs1 : 黑77 不就是轉到湖人卡到LBJ 科科 06/07 13:25
joyeszhang : 矮湯夢想中的自己 大頭森 06/07 13:26
Lhmstu : 笑死聽你亂吹,換77組的出這種陣容?阿你77要不要 06/07 13:54
Lhmstu : 降薪?要不要學無球? 06/07 13:54
Lhmstu : 通篇都是你感覺,好可憐 06/07 13:55
morgan840612: 24賽沒KP能拿冠 不代表KP不重要欸 總冠G1 KP出來打 06/07 15:33
morgan840612: 上半場就知道冠軍賽已經結束了 06/07 15:33
s2500205 : 又要無痛直接用別人的隊友 06/07 15:41
lukakakakaka: 大頭森在哪都能搞錯… 06/07 17:17
lukakakakaka: 青賽Kp是很不錯,可是Kp也當過77隊友被嫌成跟大便一 06/07 17:18
lukakakakaka: 樣!現在為了說大頭沒比較好直接失憶吹Kp 06/07 17:18
jzsc5566 : 把大頭換成東乞乞,你還看得到糖糖發牌?乞丐還在 06/07 18:23
jzsc5566 : 前場跟裁判攤手恰恰,馬刺年輕人已經快攻得分了 06/07 18:23
stormNEW : 好好笑有人幫攤手7講話 06/07 19:04
SaluteYou : 大頭粉搞錯大頭在哪?真假啦 06/07 19:43
edward0811 : DBPM那種爛公式,別搞笑了 06/07 22:18
edward0811 : 看來標準77粉,你怎會是大頭粉? 06/07 22:18
edward0811 : 攤手被人快攻得分,數據會美化 06/07 22:19
edward0811 : KOBEDBPM負的,77正的誰防守強? 06/07 22:21
edward0811 : 舉DBPM數據還蠻搞笑 06/07 22:22
edward0811 : 77無球不跑動和防守太爛,爛多了 06/07 22:24
wangtoro : 蛤 06/08 13:29
Xargon0730 : 77只需要木樁不需要隊友 06/08 16:07
Matsuda : JB頂配版Bridges 06/09 08:17
york57002 : 奪冠後來朝聖www 06/14 13:40
wwckchen : 77可能會是下一個Harden 這輩子無冠 06/15 1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