噓 Miyanishi25 : 全台暴雨 06/09 11:30
推 serding : 吹到贏 06/09 11:30
推 xjapan329 : 準備讓二追四,各地天氣回報 06/09 11:30
噓 THEARK : =================9打5贏了 好棒棒================ 06/09 11:30
推 LKK549777 : 推 06/09 11:30
推 Johseagull : 圍巴 06/09 11:30
→ fish7333 : 77777 06/09 11:30
推 hua0122 : 尼馬實力差距大概6比5而已 馬刺還是有機會翻盤 06/09 11:30
→ celtics1997 : 06/09 11:30
噓 petsla : 9打5 06/09 11:30
噓 JAvLEMcGeE : 客場哨 全台大雨天 06/09 11:30
推 wilmkingball: 超快 06/09 11:30
推 FakerFan10Ys: 正常吹判 06/09 11:30
噓 asfg465223 : 黑刺有夠噁 06/09 11:30
推 wwe50222ex1 : 不要進廣告,想看裁判走的出去嗎? 06/09 11:30
→ inschool : 川普:法國加關稅!! 06/09 11:30
推 a2234843 : 老巴: 我保證 總冠軍系列戰已經結束了 06/09 11:30
→ takeda0727 : 7777777777777777777 06/09 11:30
噓 AlanLinKL : 黑刺髒馬 06/09 11:30
※ heyjude1118:轉錄至看板 Knicks 06/09 11:30
→ chenliu0716 : 超快 06/09 11:30
推 PeterHenson : 協尋糖糖 06/09 11:30
推 ILoveNTR : 黑 06/09 11:30
推 MARVELHERO : EFF42有扯 06/09 11:30
噓 ptttwicejeff: 下大雨 06/09 11:30
噓 musiccisum : 紐約大陰天 06/09 11:30
噓 howard1997 : 一分雨 射死你啊 06/09 11:30
推 tallolz : 狗一場 06/09 11:30
※ love1500274:轉錄至看板 Spurs 06/09 11:30
推 KevinJohnson: 正義必勝 馬刺總冠軍 06/09 11:30
推 brettxxxx : 終於 有夠艱難,尼克好強 06/09 11:30
→ flyingfish71: 有G5可以看了 06/09 11:30
→ ddt73930 : 老巴:??????? 06/09 11:30
→ ABiao0220 : 犯罪率up 06/09 11:30
→ dylan7910 : 今天軟糖 06/09 11:30
噓 kenkuo1688 : 垃圾裁判 06/09 11:30
噓 indiako : 髒馬 06/09 11:30
推 v7q4 : 台北大晴天 06/09 11:30
噓 ronbaker : 黑爛 06/09 11:30
噓 c3k01 : 裁判又救了馬刺 06/09 11:30
推 roy2235 : 77777777 06/09 11:30
推 PunkGrass : 尼克不行了 冠軍應該是馬刺的 06/09 11:30
→ joejoe14758 : 紐約圖書館 06/09 11:30
噓 jackyyah : 正義必勝 06/09 11:30
→ s52400 : #正義必勝 06/09 11:30
→ Kai877 : 正義必勝 06/09 11:31
噓 Sammy0820 : 黑成這樣 06/09 11:31
推 Winston13840: 爽阿刺阿 06/09 11:31
推 molemilk : 大頭真的要被打死了lolll 06/09 11:31
推 acln0816 : 醜爛髒 06/09 11:31
噓 jimmy2754360: 超黑 06/09 11:31
推 mib999888 : 大晴天 06/09 11:31
推 fezexp9987 : 又靠裁判吹到贏了 06/09 11:31
→ bbs0840738 : 阿銀大成功 06/09 11:31
噓 B10434191 : 黑刺 06/09 11:31
噓 kiolp : 8打5贏不了那就9打5 終於贏了 06/09 11:31
推 benny6513 : KJ打得像臥底 06/09 11:31
推 bape178021 : 斑馬不行啊 還是太多蠢決策 06/09 11:31
推 BalaGainKey : 8打5終於贏一場了! 06/09 11:31
噓 ICEN : 罰球呵呵 06/09 11:31
推 kartrider38 : 讓二追四 06/09 11:31
噓 madeB : 先噓 06/09 11:31
推 bill603 : 吹死你 06/09 11:31
噓 ejijo761115 : 松山信義大雨天 06/09 11:31
噓 luke85924 : 噓文部隊出動 06/09 11:31
噓 umekanau : 聯盟的勝利 06/09 11:31
→ jtch : KAT的FMVP沒了 06/09 11:31
→ kickvsbrad : 哨林寺的勝利 06/09 11:31
噓 A00610lol : 好噁 06/09 11:31
推 kagawcw : 爽啊刺啊 06/09 11:31
噓 xxline : 超髒 06/09 11:31
推 www2967 : 水啦 川普帶賽輸球 06/09 11:31
推 rockyao : FOX:誰說我不值5000萬 06/09 11:31
推 KarataErika : 裁判拯救黑刺1分雨避免橫掃 06/09 11:31
噓 dalaba7788 : 他刺 我痛 他刺 我又痛 06/09 11:31
→ jyunwei : 橋頭糖軟 06/09 11:31
推 aikensh : 硬要吹到馬刺贏 真爽 06/09 11:31
推 wishxuso : 被老巴奶一把 06/09 11:31
噓 harrishu : 髒刺 06/09 11:31
推 cyd1218 : 這場誤判有點多 06/09 11:31
→ s29961091 : 舒服拉 06/09 11:31
推 Roken241225 : 正義必勝 06/09 11:31
噓 worf : 贏了 裁判贏了 06/09 11:31
推 icelocker : 贏是贏了 Wemby巴大頭森那動作真的很不應該 06/09 11:31
→ asfg465223 : 馬刺只是有人氣的雷霆而已 06/09 11:31
噓 xxxlcj : 難看 06/09 11:31
推 swee221 : 荷包賺滿滿 06/09 11:31
推 metam : 斑馬這場 是這三場最好的一場 06/09 11:31
→ jorden : 川普帶賽 XDDDDDD 06/09 11:31
噓 jacky122819 : 噁心 06/09 11:31
→ abbei : 我刺加油 06/09 11:31
推 osiris34 : 正義必勝 06/09 11:31
→ b8454 : 我川威武我川帶賽 06/09 11:31
噓 a20351 : 裁判終於成功了 06/09 11:31
噓 gn01360921 : 馬刺贏了 06/09 11:31
推 majohnman : 沒關係 尼克不會連爛兩場的 06/09 11:31
→ worf : 艱苦的一戰 06/09 11:31
→ zsp9081a : 罰球差了10個,想必都飄在外面打 06/09 11:31
噓 liao3360g : 有點黑 06/09 11:31
噓 PLS1312 : 今天黑刺 06/09 11:31
推 Lenny115 : 還是精彩 兩邊最後都很神 06/09 11:31
噓 swallowp1 : 這垃圾聯盟沒救了 06/09 11:31
推 jasonsuper : 理解雷霆 成為雷霆 06/09 11:31
推 kawai945 : 這系列還有得看 06/09 11:31
→ karmel : 斑馬這場很硬 06/09 11:31
→ seiya1201 : 川川:聖安東尼奧加稅 部隊進駐!! 06/09 11:31
噓 yangdog : 難看 06/09 11:31
噓 ym60606 : 9打5 想不到馬刺輸的可能 06/09 11:31
→ A00610lol : 刺迷水準 06/09 11:31
噓 FraNap : 比你多四個人怎麼輸 06/09 11:31
噓 sss157095 : 這box沒被噓到XX對不起尼克 06/09 11:31
→ petsla : 第四節在看罰球大賽 06/09 11:31
推 shizukun0103: 馬刺應該是冠軍了 聯盟護到底 06/09 11:31
噓 ZILY123 : 八打五看多了 第一次看九打五 06/09 11:31
噓 jkl85621 : 黑的要死 06/09 11:31
噓 no321 : 正義髒師 06/09 11:31
推 adidasair1 : 誰是主場看不懂 06/09 11:31
噓 michael0419 : 馬的有夠黑 06/09 11:31
推 xrayxrayxray: 阿銀大成功 06/09 11:31
→ aass5566 : 這場好看耶,兩邊都很拼 06/09 11:31
推 EvansChang : 正義必勝 06/09 11:31
噓 heybro : 阿銀想要多賺門票的決心還是很強的 06/09 11:31
推 ss88812 : 8打5險勝 06/09 11:31
推 Mugen0413 : 阿銀開心 06/09 11:31
推 a44642 : 肯定得贏的 06/09 11:31
噓 zero549893 : 巴頭好正義 06/09 11:31
→ sana113821 : 關鍵9V5 06/09 11:31
推 ooxxman : 川普睡了,斑馬醒了 06/09 11:31
推 langeo : 這吹判真的有夠噁 06/09 11:31
推 kirbeez : 噓的輸很多錢喔 06/09 11:31
推 isaiah2727 : 正義必勝 先讓兩場馬刺不讓了 06/09 11:31
噓 gnilfits : 恭喜馬刺 前兩場8打5輸球 這場9打5終於拿下一勝 06/09 11:31
推 Weasley40 : 唉唉一樓樂子人 06/09 11:31
噓 ClownT : 邪惡必勝 06/09 11:31
→ dakkk : 可惜了 06/09 11:31
→ VL1003 : 阿銀帶種,川皇來給他看一坨大的。 06/09 11:31
推 HrtUndrBld : 竟然贏了 川普是不是帶 06/09 11:31
推 ARCHER2234 : 我早說了nba界反川,川普去反而會幫另一邊吹吧 06/09 11:31
→ karmel : 這場哨音比前兩場平衡多了吧 06/09 11:31
噓 hellogym : 8打5終於贏了 06/09 11:31
噓 HelloBonj0ur: 還敢嘴人家靠裁判啊 殊不知自己才是最需要裁判幫的 06/09 11:31
噓 SnakeK : 果然是底子就很髒的球隊 06/09 11:31
推 mh631 : 人造g6要來了 06/09 11:31
推 gn01370926 : 聯盟要賣票 尼克可惜了 06/09 11:31
噓 krem : 裁判正常一點 06/09 11:31
→ HelloBonj0ur: 哭哭喔髒隊 06/09 11:31
推 payneblue : 正義必勝 06/09 11:31
推 JcM9453 : 神串留名!!! 06/09 11:31
推 UD305 : 哈波狐狸兩人三分1 / 13 06/09 11:31
推 rd5186 : 大頭森真的可怕 06/09 11:31
→ b0000000000 : 垃圾黑哨偷一場 06/09 11:31
→ p08171110 : 是時候創造歷史了 06/09 11:31
推 qaz80691 : 多10個罰球終於避免被3:0 06/09 11:31
→ SorrowWind : 阿銀滿意 06/09 11:31
推 etim51893 : 邪惡必勝 06/09 11:31
→ ddt73930 : 寄生迷跟刺黑集團崩潰 哈哈哈 06/09 11:32
推 starchiang : 馬刺馬刺得第一 06/09 11:32
→ banana831021: 約G7 拜託 太好看了 06/09 11:32
噓 Ezimet : 正義巴頭 06/09 11:32
噓 edison4512 : 黑刺有夠噁 06/09 11:32
→ thibw13ug1 : 川普戰犯 06/09 11:32
推 momo3921d : 唐斯怕搶走fmvp 不敢打喔 06/09 11:32
→ WINONIA : 全台大雨天 06/09 11:32
噓 e920528 : BBBBB 06/09 11:32
噓 dada22157 : 超噁 06/09 11:32
推 cysticercus : 有個交代了 不然橫掃太難看 06/09 11:32
噓 Bruce1003 : 髒 06/09 11:32
→ a4326981 : 寄生迷大舉崩潰現場XD 06/09 11:32
→ ddt73930 : 正義必勝 06/09 11:32
推 joystation : KJ明明爛成那樣居然+14 06/09 11:32
噓 willywl : 真黑 06/09 11:32
推 ppo7741 : 三分再長這樣 偷到一場也是多的啦 外線爛爆 06/09 11:32
推 kerrry30 : 馬刺加油 06/09 11:32
噓 ja1295 : 雷霆馬刺就是靠裁判的球隊,西區沒裁判不會打球 06/09 11:32
→ CJY1025 : 每場都8打5總該贏一場吧 06/09 11:32
噓 charmy01 : 垃圾 06/09 11:32
噓 william7497 : 正義8打5 06/09 11:32
→ dakkk : 打不贏客場哨 06/09 11:32
噓 ycxmj : 真黑 繼承雷霆哨音怎麼輸 06/09 11:32
推 opcp : 阿銀 要你打七場就是打七場 06/09 11:32
推 chinhan1216 : 還是有一些莫名的哨音對馬刺有利 06/09 11:32
噓 LAriza : 全台雨天 06/09 11:32
推 johnney : 被老巴救了一場 06/09 11:32
推 kakasi987 : 外太空大晴天 06/09 11:32
噓 AK47ZZZ : 黑次髒刺9打5有夠噁心 06/09 11:32
推 k7202001 : 32罰 06/09 11:32
推 jeff0010053 : 裁判超噁 06/09 11:32
噓 NTU5566NTHU : 不能接受 06/09 11:32
推 a84452321 : 正義必勝 06/09 11:32
噓 tim0219 : 黑刺 06/09 11:32
噓 a3329 : 醜 06/09 11:32
噓 jocabyu : 佛:我說不能4-0,誰贊成?誰反對? 06/09 11:32
推 Yuko300 : 打鐵4 爛死 06/09 11:32
推 frank2002 : 肯定要打七戰大賺一筆的阿,怎麼可能四場結束 06/09 11:32
推 onepiecefan : 阿銀備感欣慰 又可以賺了 06/09 11:32
→ Mugen0413 : 川普表示:下一場還要到 06/09 11:32
噓 ayameno1 : 髒刺zz 06/09 11:32
推 YummyYummy : 哈哈哈 有雷迷湖迷腸迷要引導這場很髒 wwwwww 06/09 11:32
推 STILLKFC : 謝謝阿銀 讓我能多看幾場 06/09 11:32
→ Larry8212 : 六打五 經典復刻wwww 06/09 11:32
噓 wajupie : 9打5 06/09 11:32
噓 weitea554 : 正義 06/09 11:32
→ jorden : 川普來看球就GG 06/09 11:32
推 s8900117 : 驚險 06/09 11:32
推 sky001tp : 阿銀:又可以多賣一場票了 06/09 11:32
→ hardy3412 : 醜陋的勝利 06/09 11:32
推 jfrma97 : 狗住 但是哨音真的偏我刺 06/09 11:32
噓 OldChuang : 裁判還錢 06/09 11:32
推 Delirious15 : Spurs in six 06/09 11:32
噓 dave831 : 正義輸了 裁犬有夠幫 06/09 11:32
推 mingzeng : 聯盟想看的劇本 尼克 IN 6 票房給他賺下去 06/09 11:32
推 souvlaki : Dammmmn 06/09 11:32
噓 howard1997 : 雷霆 超越你們的天才出現了 第一次看到9打5 06/09 11:32
→ laking : 老巴咒言師 06/09 11:32
推 www17010 : 贏了!! 06/09 11:32
→ langeo : 比雷霆還黑 雷迷還沒這麼無恥 06/09 11:32
推 RiceLover : 9打5只贏4分 加油好嗎== 06/09 11:32
→ payneblue : 加油喔 要噓到xx 06/09 11:32
→ ando : 雨停了 06/09 11:32
噓 liqqq1108 : 黑刺 06/09 11:32
→ wangdan : 說一分雨的要不要看看每個犯規怎麼來的? 06/09 11:32
推 gargoyles : 大雨天 06/09 11:32
→ Magic0312 : 推噓大戰 06/09 11:32
→ heyjude1118 : 主場罰球輸10顆 06/09 11:32
推 chenu : 全台大晴天 06/09 11:32
→ goldjade : 正義必勝!! 不給斑馬擋拆的肉搏都不吹了 刺黑都沒看 06/09 11:32
噓 hexokinase : 看來要至少吹到G6 06/09 11:32
推 puppylover : 擊敗雷霆就可以取得他的哨子 06/09 11:32
推 kobest : 尼克很可能一瀉千里 06/09 11:32
推 Tommy92C : 就說不會3:0了,一定還一場 06/09 11:32
推 Parker08 : 正義必勝 06/09 11:32
噓 ilovemygf : 垃圾聯盟把黑刺吹到贏 有夠可悲 還正義勒 06/09 11:32
→ asfg465223 : 刺迷起手式:講不過喊對方雷迷寄生迷 06/09 11:32
推 DevilGFD : 好欸 06/09 11:32
推 allen911007 : 舒服 06/09 11:32
噓 justin521 : 黑刺真噁 06/09 11:32
→ b0000000000 : 9打5客場哨還是太牛逼了 06/09 11:32
噓 sky070650 : 正義三小 滾 06/09 11:32
推 wayne761026 : 馬刺感謝川普 06/09 11:32
推 vinc4320 : 8打5兩場打不贏有試過第三場9打5嗎 06/09 11:32
→ ddt73930 : 超爽 坐看刺黑跟寄生迷集體崩潰 06/09 11:33
推 ms0552764 : 多賣票又能噁心川普,阿銀爽死了。 06/09 11:33
推 inschool : 斑馬比較沒那麼多從外圍硬打了 06/09 11:33
推 aapcao : 一定打到搶七 06/09 11:33
→ CATALYST0001: 川普:紐約加收稅 06/09 11:33
→ charmy01 : 馬刺超噁 06/09 11:33
噓 gyarados : 一定是雷霆帶壞的 都是雷霆的錯 06/09 11:33
推 wssxxx : 這場確實髒呀 06/09 11:33
推 Timothy0225 : 黑刺… 06/09 11:33
噓 Uchiha0901 : 黑 06/09 11:33
噓 tony30451 : 是雷霆就真的xx了 06/09 11:33
推 cenalolz : 好了啦輸不起 投不進都是別人的錯 06/09 11:33
推 cuhappy : 看成斑馬拳頭很硬 06/09 11:33
→ YummyYummy : 拜託怎麼沒有XX 加油啊 06/09 11:33
推 RamenOwl : 自己失誤這麼多好意思說黑 06/09 11:33
噓 jacky0122 : 正義之師,呵呵 06/09 11:33
→ opcp : 別洗白雷迷 他們是最噁的 06/09 11:33
→ RushMonkey : 大頭這場有點偏雷 雖然有打中一些關鍵球 但失誤都 06/09 11:33
推 islandant : 這場OG和Hart狀況這麼好還輸 有點麻煩 06/09 11:33
推 duncan1109 : 川普帶賽! 06/09 11:33
噓 kiolp : 3場扣掉砍米羅已經贏29顆罰球了 每場平均要贏10顆 06/09 11:33
推 yannick80116: 群組call帳號來喔 笑死 06/09 11:33
推 sato111 : 尼克就當繳學費吧,首次打冠軍賽 06/09 11:33
推 skrexepz : 好了啦刺黑 唯一的惡犯是大頭墊腳嗎 06/09 11:33
噓 scottham : 九打五 超越 06/09 11:33
噓 zsp9081a : 阿銀的正義 道德都來了 06/09 11:33
噓 csy0922 : 靠爆罰力+裁判燒兩個挑戰 太噁了 06/09 11:33
→ fgvb : 阿銀贏了 06/09 11:33
推 a2701 : 馬刺贏就是舒服 紐約人的錢賺好賺滿 06/09 11:33
噓 incubus1976 : 理解雷霆 超越雷霆 06/09 11:33
推 Lycanthrope : 推我刺 06/09 11:33
→ as314 : 噁心 06/09 11:33
推 tim0619123 : 東區沒被哨子洗禮過,看來要完 06/09 11:33
→ csticker : 打了三分鐘就進加罰 多一個人還不用罰 也是沒誰了 06/09 11:33
→ aapcao : 大家門票收入賺飽飽 這就是商業模式 06/09 11:33
推 lala51009 : 大橋今天怎麼那麼爛 06/09 11:33
→ RushMonkey : 跟硬打沒進都挺傷的 06/09 11:33
噓 gankgf : 正不勝邪 06/09 11:33
推 RicFlair : 爽啦 06/09 11:33
推 BigShotBob : 馬刺居然可以靠哨子 06/09 11:33
推 Mradult : 恭喜阿銀,又多賺一場了 06/09 11:33
→ langeo : 一分雨的犯規就裁判雙標 金孫隊被碰一下就逼逼 06/09 11:33
噓 POCARI5566 : 馬刺9打5走錯球場了吧這裡不是棒球場 06/09 11:33
→ howard1997 : 刺迷別叫了 要反駁一分雨先#一球一球剪 好嗎 06/09 11:33
→ Moukoko : 科學執法的勝利 NBA畢竟商業聯盟 06/09 11:33
推 alliox : 第一天看球 請問G3是尼克主場嗎 06/09 11:33
噓 Kelite : 黑刺迷說主場哨正常 那客場哨怎麼講? 要多髒? 06/09 11:33
→ payneblue : 刺黑加油 一定要xx 06/09 11:33
推 attdave : 老將今天-8 06/09 11:33
噓 Miamiwadeong: 可悲 靠裁判還只贏4分 06/09 11:33
→ tyrone0923 : 大橋正負值全隊最高,但在場上真的看不出他在幹嘛 06/09 11:33
推 Kappa : 雷迷好氣好氣 嘻嘻 怎麼樣怎麼樣 06/09 11:33
噓 zxc5512356 : 我吐了 06/09 11:33
推 johnson8106 : 正義必勝 06/09 11:33
噓 BeAFreedom : 名字遮起來還以為是雷霆 06/09 11:33
→ scyang31010 : 推 好看好看 06/09 11:33
推 yamimamia : 全台大晴天 爽啦!!! 06/09 11:33
噓 Daigoji : 正義巴頭 06/09 11:33
推 chrisxs : 丐區走出來的 06/09 11:33
推 harrychen413: 主場都輸 總冠軍是誰很清楚了! 06/09 11:33
推 focusyu : 把不到咩咩就巴大頭 06/09 11:33
推 amazingwow : 裁判走得出去? 06/09 11:33
推 ianzero : 推推 06/09 11:33
→ Chiya0911 : 大橋蝦妹今天都真慘XD 06/09 11:33
→ jasonsuper : 誰在說馬刺沒哨的出來 06/09 11:33
噓 spirit2017 : 打頭撞人樣樣來 06/09 11:33
推 Segoi : 各位不用擔心 這場證明了這系列戰至少會打6場 門票 06/09 11:33
→ Segoi : 太香了 06/09 11:33
→ delarocha : 馬刺這是一個有上場就能上罰球線的概念嗎 06/09 11:33
→ cuhappy : 我家斑馬很乖的,一定是雷霆帶壞的 06/09 11:33
→ BigShotBob : G6一定會有 06/09 11:33
推 Krishna : 看來就是大頭森和斑馬了,糖大概退出fmvp行列 06/09 11:33
噓 roywow : 超黑XDDDD 尼克就乖乖給人賣票吧 06/09 11:33
推 hlsu3a82k7 : 雙標刺噁心程度堪比蛹蛹 06/09 11:33
推 erics01086 : 好看好看 06/09 11:33
推 meson : 恭喜你尼 06/09 11:33
推 ppo7741 : 現在又開始洗雷霆比較不黑了嗎 好像之前不是這樣說 06/09 11:33
噓 swingingbear: 馬刺本色啦 06/09 11:33
→ ppo7741 : 的欸 溜馬表示 06/09 11:33
推 RisingTackle: 光這場門票錢,聯盟就賺翻了 06/09 11:33
→ xsmileman : og今天跟鬼一樣 06/09 11:33
→ justin521 : 馬刺23分命中都比人少還是要靠裁判幫忙吹才贏 06/09 11:33
推 TsworldG : 尼克有最佳第六、七人狐狸KJ 06/09 11:33
→ ClownT : =======本篇噓的全都是雷迷======= 06/09 11:33
推 g84h21e4 : 川普威武 06/09 11:33
噓 xiao810814 : 8打5怎麼贏 06/09 11:33
→ Moukoko : 髒刺奪冠哪次不靠裁判? 06/09 11:33
→ lwswjs : 馬刺大補 尼克回主場 開場有點過嗨了 06/09 11:33
推 HaHaPoint : 吹判沒到偏到超誇張啦 其實比賽還算精彩 06/09 11:33
→ jasonsuper : 連三場給哨 06/09 11:34
噓 FAYeeeeeeee : 哨音太偏 06/09 11:34
推 abcde010710 : 雖然9打5贏球還是幫補血 希望可以多看幾場 06/09 11:34
→ howard1997 : 看你剪到多少球可愛斑馬偷髒人還全身而退的 06/09 11:34
噓 bruce1119 : 醜贏 06/09 11:34
→ auy51 : 4-1 06/09 11:34
推 clivezzz : 這場還好吧 裁判吹得不錯啊 06/09 11:34
推 porterfan : 哈 怎麼那麼多人崩潰啊! 06/09 11:34
推 xavier2011 : 紐約主場 哨子偏客場 挺少看到的 06/09 11:34
推 gooff : 尼克總冠軍 06/09 11:34
推 catpig : 我還以為是馬刺主場原來不是啊 06/09 11:34
噓 krem : 這場下半場裁判真的黑 06/09 11:34
噓 Allenichiro : 全國主場馬刺 06/09 11:34
推 ShadowSpirit: 川普加持 06/09 11:34
→ Timothy0225 : 難看啦… 06/09 11:34
噓 josemora : 馬刺傳統 06/09 11:34
推 BOV5566 : 正義我刺gogogo 06/09 11:34
推 supermni : 老巴發功尼克氣力放盡,真有你的 06/09 11:34
→ a11011788 : 黑刺真的噁 阿銀又想控盤了 06/09 11:34
→ langeo : 金孫掉球馬上送罰球 結果馬刺每一球搶版都在勾手 06/09 11:34
推 wlnspt : KJ:你看我正負值 06/09 11:34
推 heat1124824 : 這場好看啊,尤其最後兩隊互轟 06/09 11:34
推 rockyao : 三場紐約門票一定要收滿啊 太香了 06/09 11:34
推 BIGBBB : 雷迷透氣囉 06/09 11:34
→ littlefly192: 看來如何正確使用斑馬 是這系列的關鍵 06/09 11:34
噓 j123317 : 真的是黑馬 跟黑雷學壞了 06/09 11:34
推 ck326 : 三普帶賽 end 06/09 11:34
→ Gakura : 難怪今天下大雨,操 06/09 11:34
→ zsp9081a : 等下又要拉雷霆救援了吧 嘻嘻 06/09 11:34
推 Benbenyale : 阿銀:打到G7 06/09 11:34
推 pdsjenny : 只看了上半場,9打5怎麼來的 06/09 11:34
→ payneblue : 好慘 看來沒辦法噓到xx 06/09 11:34
推 Jamesnofab : 支持馬刺支持斑馬 06/09 11:34
推 kawhiHarden : 看到一堆刺黑悲憤亂噓就是爽 06/09 11:34
推 ctes940008 : 最後一節刺激 06/09 11:34
推 takashigo : 好爽 刺黑崩潰 06/09 11:34
推 kosoj6 : 不意外阿銀賣票啟動 06/09 11:34
推 asonge0000 : 不愧是商業聯盟 06/09 11:34
推 Greeen14 : 說哨音的就純想黑而已 不用理會 06/09 11:34
噓 ayubabbit : 罰成這樣才贏4分 06/09 11:34
推 thirtyto : 城堡 狐狸 救了一場 06/09 11:34
推 uyangpong : 噓成這樣還沒XX雷米真是辛苦了 06/09 11:34
→ alliox : 贏家只有阿銀。打好打滿 06/09 11:34
噓 asdhahaha : 馬刺還敢靠背雷霆啊 根本半斤八兩 06/09 11:34
噓 qscxz : 多罰10球 06/09 11:34
噓 Salvere : 黑 06/09 11:34
→ mingzeng : 相信尼克老闆看這票房收入 一定希望有第六場低 06/09 11:34
推 Keitaro : 看來這場讓很多人輸錢 嘻嘻 06/09 11:34
推 LeGGoRay : 馬刺還是太依賴老巴了 06/09 11:34
推 shingo135r : 川川:法國搶走了我們的勝利,提高法國關稅! 06/09 11:34
噓 AlanLinKL : 最黑的冠軍賽 06/09 11:34
推 wpd : 斑馬聯盟第一人踏出第一步 06/09 11:34
→ coolcoolzan : 斑馬準備開啟王朝 06/09 11:34
→ goldjade : 多少球斑馬想要去擋拆連過都過不去的推也沒吹 叫啥 06/09 11:34
推 rockheart : 道德必勝!正義之拳(物理) 06/09 11:34
推 Xenovia : 聯盟會希望有G6吧 尼克主場賺好賺滿 06/09 11:34
推 hiphopboy7 : 感覺要是讓馬刺年輕球員適應 之後戰局還很難說 06/09 11:34
推 asd2507 : 帥 06/09 11:34
推 jama : 這場還好啊 兩邊各有幾個得利 06/09 11:34
→ Wardyal : 正義必勝 06/09 11:34
推 dati : 紐約門票太香了 一定G6 06/09 11:34
推 a25270672 : 再三場! 06/09 11:34
→ class21535 : 川巴協力發功 尼克丸子 06/09 11:34
推 Parker08 : 正義必勝 06/09 11:35
推 chenu : 好了喇刺黑 2:2平手再來噓 聯盟要賣票 06/09 11:35
噓 yyyboy : 黑刺 06/09 11:35
噓 Kevin0821 : 黑刺 06/09 11:35
推 librabay : 偏哨是偏但不至於噓成這樣吧 06/09 11:35
推 Badtwotwo : 推馬刺 好看啊 06/09 11:35
推 socool : 沒被剃頭可以了 06/09 11:35
推 gowang19 : towns第四節持球太少 06/09 11:35
推 smalla830 : 哨林寺好喜歡這個諧音梗 06/09 11:35
推 metam : 兩邊推人一大推 06/09 11:35
→ RisingTackle: 今天如果不是OG與克嬸,尼克會輸更多 06/09 11:35
→ thirtyto : XX 沒有耶 沒人理阿 某迷哭哭 06/09 11:35
推 plumgreentea: 看整場其實兩隊尺度差不多 06/09 11:35
推 Dooten : 雷迷好了啦 06/09 11:35
→ Segoi : 瓦哥手感好 出手那麼少 可惜了 06/09 11:35
→ payneblue : 刺黑:這一定噓到xx 06/09 11:35
推 BigFly5566 : 川普帶賽 06/09 11:35
→ atking : 尼克主場 吹判還偏馬刺 挑戰都用光還不夠 06/09 11:35
推 moru : 為了賣票 懂 06/09 11:35
推 pufgm60632 : 兩隊互轟是指尼克跟裁判互轟嗎 06/09 11:35
噓 bm1041644 : 不止靠裁判還靠老巴 06/09 11:35
→ shellback : 第4節開頭狂吹一波直接灌到加罰 太重要 06/09 11:35
推 chanso94 : 幫補,老川下去吧 06/09 11:35
推 qwqwasaszxzx: 所狐重 06/09 11:35
推 hupshahu : 準備G6 06/09 11:35
噓 asfg465223 : 馬刺就是有人氣的雷霆而已 06/09 11:35
→ wap7788 : !!!!!爽啊!!!!!太爽啦!!!!!感謝三普支援!!!!! 06/09 11:35
噓 TheManforu : 垃圾裁判 06/09 11:35
推 qinggg : 狐狸差點拉完了 還好有那個中投 06/09 11:35
噓 jasonalone : 聯盟想賺飽飽 06/09 11:35
推 jackytien : 正義必勝~~馬刺 Go Go Go 06/09 11:35
噓 swatch790513: 噓黑刺噁心 06/09 11:35
推 bear7977 : 希望馬刺追平 06/09 11:35
推 sos501201 : 上海晴天(韓國美女友在旁) 06/09 11:35
→ Greeen14 : 看來一堆人輸錢喔 06/09 11:35
→ howard1997 : 有人願意解釋一下是大頭激怒斑馬了嗎 06/09 11:35
推 Krishna : 這下G5門票要賣多少錢 06/09 11:35
推 brian040818 : 馬刺爆罰…真的好強… 06/09 11:35
→ littlefly192: 尼克金蛇纏絲手過多 要收斂點 馬刺無謂犯規也不少 06/09 11:35
推 Kai877 : 噓的都是雷迷寄生 06/09 11:35
推 sato111 : 反正哪邊輸就說繳學費就可以洗白了XDDD 06/09 11:35
推 z202010541 : 對啊,沒有XX,那崩潰的人知道自己多偏激了八 06/09 11:35
推 kagawcw : 好多雷迷 06/09 11:35
→ TsworldG : 多打兩場可以多薛一場紐約的錢 馬刺乖乖躺好 06/09 11:35
推 taurussam : 推 06/09 11:35
推 randy2903 : 某迷氣氣氣 06/09 11:35
推 JH2527 : 還好沒被橫掃 感謝老巴 06/09 11:35
推 amare1015 : 好刺激 拚到最後 希望能看到搶七 馬刺加油 尼克加油 06/09 11:35
推 s29961091 : 這場好看 06/09 11:35
噓 b0000000000 : 看還沒XX就知道板上低能有多少了 06/09 11:35
噓 kickvsbrad : 馬刺主場幾場了 06/09 11:35
→ payneblue : 刺黑沒人鳥 好慘 沒xx 06/09 11:35
推 kids0506 : 裁判幫了一場 06/09 11:35
推 kissufo969 : 推 06/09 11:35
推 ji394tb : Fox這球值五千萬 06/09 11:35
推 perfect07117: 這場又沒怎樣 一堆人在那邊不舒服 06/09 11:35
噓 oozz00456 : 今天打頭推人樣樣來 還有多一個人來打的 罰球數差了 06/09 11:35
→ oozz00456 : 十顆 06/09 11:35
噓 louisxxiii : 噁心 06/09 11:35
推 rabbit38381 : 推推推 06/09 11:35
→ langeo : 刺迷又來了 靠裁判贏球先來洗記憶 才不到10分鐘前的 06/09 11:35
推 cwchenk : 哨音太偏馬刺了!超黑的 06/09 11:35
噓 eereer12325 : 抱歉了 一張票100萬太香了 必須賣 06/09 11:35
推 s2500205 : 裁判必勝 06/09 11:35
推 aikensh : 現在比賽就靠裁判決定了 想打幾場都行 06/09 11:35
噓 koko85271348: 少林功夫好欸 06/09 11:36
推 kiolp : 還在尺度差不多 打頭就前兩篇而已 尺度差不多=打頭? 06/09 11:36
推 chicktap : 阿不是說要噓到XX 06/09 11:36
推 tsai529 : 終於贏一場了 06/09 11:36
→ amare1015 : 不過最後真的是靠城堡關鍵三分 穩穩罰球獲勝 帥啊 06/09 11:36
→ alliox : 川投顧還是乖乖回家炒股啦 帶賽尼克 06/09 11:36
→ kuM : 瞎妹別上了 06/09 11:36
推 yamimamia : 正義必勝 讓2追4 不要不信 馬刺總冠軍 06/09 11:36
推 Jamesnofab : 頂呱呱 06/09 11:36
推 timdun : 好爽 我刺必勝 正義馬刺 06/09 11:36
推 akiss818 : 刺黑 馬黑 一日球迷真多 笑死 06/09 11:36
推 porterfan : 說個笑話 雷迷說罰球 06/09 11:36
推 phantom400 : 結論 糖糖受潮 對面狐狸正常發揮 裁判幫了忙 06/09 11:36
→ Keitaro : 噓的都馬買尼克贏 06/09 11:36
→ langeo : 比賽 馬上來洗判罰差不多 06/09 11:36
噓 encorek01231: 迴力鏢打回自己 也是靠肢體動作和裁判 06/09 11:36
噓 justin521 : 刺迷無視先巴頭再把唐斯吹下去然後還拉不開只好硬 06/09 11:36
→ justin521 : 上工吹到加罰 06/09 11:36
推 attdave : 大頭還是專心砍分就好 別防守了 被吹下去不值得 06/09 11:36
推 UD305 : KJ狐狸真的別戳了 06/09 11:36
推 fjksa : 老巴表示: 06/09 11:36
→ karmel : G1 G2確實挺偏 但這場體感是還好 06/09 11:36
→ hiphopboy7 : 尼克自己手一直纏在馬刺身上 然後說犯規太多 06/09 11:36
推 rgo : 聯盟要求G7 你們不要再鬼叫了 06/09 11:36
推 ecoginobili : 哪來這麼多刺黑笑死 06/09 11:36
推 takashigo : 看到刺黑崩潰 真的爽歪歪 06/09 11:36
推 m791017 : 哈 阿銀延長戰線成功 06/09 11:36
→ payneblue : 說好的xx呢 刺黑火力太弱了吧 06/09 11:36
→ Suntia : 我猜至少要弄成4:2 紐約主場賺好賺滿 06/09 11:36
推 cysticercus : 川普紐約不要想有票了 06/09 11:36
→ s29961091 : 正義必勝 讓2追4 不要不信 馬刺總冠軍in six 06/09 11:36
推 umyiwen : 推推我刺先下一城 06/09 11:36
推 POCARI5566 : 誰贏又不重要 我阿銀錢包鼓鼓才重要 06/09 11:36
推 outman : 哨音偏馬刺有點意外.但最後幾分鐘其實還是滿精彩的 06/09 11:36
推 thirtyto : 爆 某迷 哭哭 加油 XX 06/09 11:36
→ amare1015 : 不過這三場真的確定 可愛軟糖就是X因子 獲勝關鍵XD 06/09 11:36
→ phantom400 : 連巴克利都緊急加持 總算撈到一勝 06/09 11:37
噓 A00610lol : 髒刺看一次噓一次 06/09 11:37
推 aiur313 : 西區真的黑 06/09 11:37
推 kenslc199 : 寄生獼 崩潰!!! 06/09 11:37
噓 eddie800811 : 師承師兄黑雷噁心 06/09 11:37
推 scenery59832: 馬刺真的故股市一樣 06/09 11:37
→ GordonJordan: 阿銀MSG要賺好賺滿至少要G6 06/09 11:37
噓 raywilly : 黑 06/09 11:37
推 suzer : 讚讚讚 06/09 11:37
→ scenery59832: 跟 06/09 11:37
推 LeGGoRay : 刺黑(X)髒噁雷寄生迷(O) 06/09 11:37
推 mingzeng : 放心啦 尼克下一場一定贏 然後馬刺主場贏一場 最後 06/09 11:37
→ mingzeng : G6尼克主場封王 聯盟劇本都寫好 尼克錢賺了冠軍也有 06/09 11:37
推 k1222 : 不要低估聯盟不想3比0的決心 06/09 11:37
推 ddt73930 : 尼克自己第四節三分整個失準這也要怪裁判? 06/09 11:37
推 chenu : 沒有馬刺 你雷早就3:0聽牌 尼克根本沒機會 06/09 11:37
推 inschool : 有一說一 尼克今天自己失誤也不少就是 06/09 11:37
推 socool : 一場幾億鎂哪可能不延長哨 06/09 11:37
推 hupshahu : 尼克主場一定打滿,慢慢等吧 06/09 11:37
→ howard1997 : 刺迷贏球的嘴臉 跟雷迷贏球沒什麼差別阿 06/09 11:37
→ payneblue : 馬刺不是很黑嗎 刺黑快噓到xx 06/09 11:37
→ littlefly192: 今年應該還是尼克的 團體合作跟戰力強一籌 06/09 11:37
推 yannick80116: 大頭打法都那樣 還能被噴就知道多少寄生迷賭博迷 06/09 11:37
推 opcp : 狐狸加油啊 不能只有第四節站出來.. 06/09 11:37
推 lsj049 : 好不容易有大城市當然是要打好打滿ww 06/09 11:37
推 erictt0330 : 精采的比賽! 06/09 11:37
→ coolcoolzan : 馬刺要重演1999 06/09 11:37
噓 jason60528 : 髒刺 06/09 11:37
噓 z2004hume : 雷霆好倒楣 遇到哨林寺 又沒聯盟愛 只能自己吞了 06/09 11:37
→ Bruce1003 : 果然髒是在血統裡的 06/09 11:37
→ karmel : 只是兩隊實力確實是挺接近的 真的很拉鋸 06/09 11:37
→ inschool : 森哥中間也是飄飄的 06/09 11:38
推 ppo7741 : 尼克一定會總冠軍啦 不要那麼氣憤 刺黑寄生的比原 06/09 11:38
→ ppo7741 : 生尼迷還氣 06/09 11:38
推 beck10 : 還有三場 我刺GOGOGO 06/09 11:38
→ Carmelo : 好噁喔 黑刺 06/09 11:38
推 cool34 : 今天斑馬打得好多了吧 06/09 11:38
→ gowaa : 尼克主場無輪輸贏 一定要打滿 銀之算盤 誤 = =+ 06/09 11:38
推 attdave : 今天門票就這麼貴了 真有G6還得了 06/09 11:38
→ hohoman : 本來應該2:1,也打的太辛苦了吧 06/09 11:38
推 kartrider38 : 寄生崩潰 06/09 11:38
→ thirtyto : 大頭 穩定發揮 就漲那個樣子 尼克失誤太多 06/09 11:38
推 tadanobuta : 雷迷以為xx帶風向帶得出來的? 06/09 11:38
→ atking : 在馬刺主場就算了 今天尼克主場還偏馬刺 06/09 11:38
推 banana831021: 這麼黑 這串肯定XX的吧 06/09 11:38
噓 e51011x : 推 06/09 11:38
→ beck10 : 刺黑崩潰現場 辛苦尼克球迷了! 06/09 11:38
噓 timmy8812 : 噁心刺 迴力鏢打到自己了吧 滾一滾回家啦 06/09 11:38
推 momo3921d : 軟糖啊 不要神兩場就飄了欸 06/09 11:38
推 a27358942 : 馬刺隊本性難移,始終得靠小手段和聯盟去贏 06/09 11:38
噓 SoYoungBlues: 那個巴頭沒吹F1真的噁心 幹你斑馬 06/09 11:38
推 kawhiHarden : 比賽精彩 就一堆可悲刺黑在那邊跳針真的很難看 06/09 11:38
推 s13140709 : 重點是斑馬那個犯規吧 正常吹早就下場了 根本不會 06/09 11:38
→ s13140709 : 有後面的結果 06/09 11:38
推 bradyyang : 正義必勝 06/09 11:38
推 selena320 : 讚讚 06/09 11:38
推 kenny0120 : 刺雷一家親 06/09 11:38
推 pieceofcake : 正義道德籃球 06/09 11:38
推 outman : 所以才意外 尼克主場但哨音 06/09 11:38
→ hupshahu : 雷霆沒有聯盟愛? 06/09 11:38
推 akiss818 : 斑馬三分都被沒收了 偏哪邊還真的不好說 06/09 11:38
→ payneblue : 刺黑 崩潰 沒xx還爆了 06/09 11:38
推 cenalolz : 巨嬰崩潰 06/09 11:39
→ drcula : 今天斑馬少帶球少單打就好很多了,之前根本操死他 06/09 11:39
噓 henry3214 : 台北大豪雨 06/09 11:39
推 UD305 : 尼克自己失誤太多了,然後下一場可以多放狐狸投外 06/09 11:39
→ UD305 : 線 06/09 11:39
推 Hotsheep : 馬刺說真的是強一點 尼克要贏的前題是馬刺犯蠢 06/09 11:39
→ s13140709 : 斑馬惡意犯規不吹說別人刺黑? 06/09 11:39
推 killer1103 : 雷迷放棄ㄅ 眼睛沒瞎,XX沒那麼簡單 06/09 11:39
推 curlymonkey : 正義必勝!!! 06/09 11:39
噓 hao0120 : 巴我大頭森 噓爛 06/09 11:39
推 chccang : 精采好球 還好不是某隊打冠軍賽 06/09 11:39
→ newest : 髒刺罰到32球才贏4分,有夠廢物的隊伍 06/09 11:39
推 miowkiki : 補推 06/09 11:39
推 Greeen14 : 一堆人想帶風向結果噓不爆 06/09 11:39
→ cool34 : 尼克能保住G4主場還是占優啊 不會連被破兩場主場吧? 06/09 11:39
推 LA8221 : 總比花式摔好吧 難看的要死 06/09 11:39
噓 Shou1007 : 黑刺迷都快樂寶貝 可憐 06/09 11:39
噓 sy4826951 : 黑刺,還門面,根本直接變s金a 2.0 06/09 11:39
→ pieceofcake : 誰叫你頭那麼大還來卡位 06/09 11:39
→ bnn : 阿銀是真的噁... 06/09 11:39
噓 BookerDevin : 巴頭上六個都沒事 厲害了 06/09 11:39
噓 RUSH2112 : 8打5贏不了 有沒有試過9打5 06/09 11:39
推 DevilGFD : 雷迷也太急 尼克還是前景大好啊 06/09 11:39
推 kauw : 瞎妹恢復正常 06/09 11:39
推 trogtor : 聯盟終於成功把勝負延長了,劇本會是尼克主場封王 06/09 11:39
→ trogtor : 嗎? 06/09 11:39
→ gowaa : 他不下去 不會意外 就是想要票房啊 當然偏賣票 嗯? 06/09 11:39
噓 liqqq1108 : 樓上那個一直洗的好可憐 黑3場了這場才敢狗叫 06/09 11:39
推 asfg465223 : Hart就吃t 斑馬巴頭不吹叫精彩喔 06/09 11:39
推 skrexepz : 是誰墊腳 刺黑可憐 06/09 11:39
推 shopping0802: 讓2追四 06/09 11:39
→ outman : 馬刺只要fox不白就會輸啦....只有最後拯救球隊 06/09 11:39
噓 weather12 : 有夠黑 06/09 11:39
→ s13140709 : 斑馬可以好好打 還要去玩髒的就是欠罵啦 06/09 11:39
→ payneblue : 刺黑崩潰了 那麼黑還沒xx 雷雷怎麼場場xx 06/09 11:39
→ vinc4320 : 果然SGA說的沒錯啊 討厭他只是因為沒有他的待遇 06/09 11:39
推 airsoar : 那些在靠北髒刺的,你自己注意一下Towns整場多少次 06/09 11:39
→ airsoar : 拉、抱、扯、纏斑馬的 06/09 11:39
噓 wwey2000j : 巴頭真的髒 馬刺別雷霆打球好嗎 06/09 11:39
噓 catpig : 一定要吹到第七場就是了? 06/09 11:39
推 bheegrl : 主場3連敗 06/09 11:39
推 thirtyto : 尼克 4-1 就這樣 06/09 11:39
噓 iammau : 大頭想搶fmvp太明顯了 06/09 11:40
推 zlzooq : 太崩了吧 06/09 11:40
→ huangjyuan : 帶風向結果還是爆 06/09 11:40
→ cenalolz : 快樂寶貝最愛說人快樂寶貝 超可憐 06/09 11:40
→ karmel : 6打5那波記得是原本馬刺想挑戰結果後來不知道為甚麼 06/09 11:40
噓 sgps : 被連髒三場能拿下兩勝不錯了 06/09 11:40
推 barry841120 : 川普要被尼克迷列黑名單了 06/09 11:40
推 coolcoolzan : 斑馬就是新王 06/09 11:40
→ nangaluchen : 這到底是要多黑哨 06/09 11:40
→ hh123yaya : 馬刺哨明顯 但可能是擔心收視率 06/09 11:40
→ karmel : 發球進去 整個很亂 06/09 11:40
推 littlefly192: 馬刺尼克有誰是不停摔的? 有誰一直擦地板嗎? 06/09 11:40
→ s13140709 : 斑馬那球早該下去了 斑馬一下去馬刺還能贏?刺迷得 06/09 11:40
→ s13140709 : 利就乖乖被嘴啦 06/09 11:40
推 xrayxrayxray: 超好笑也太崩潰 06/09 11:40
→ huangjyuan : 這場好看啊 也沒什麼離譜判決 06/09 11:40
噓 a00049g : 症液斃剩 06/09 11:40
→ howard1997 : 所以糖糖打了誰阿 又在幫斑馬合理化暴力行為喔 06/09 11:40
噓 mj9706 : 斑馬MVP 06/09 11:40
推 toloet : 刺黑又奔潰了 爽 06/09 11:40
噓 ZihYaoLin : 黑到不行 06/09 11:40
推 hstf : 送 06/09 11:40
→ oozz00456 : 打頭沒吹就很離譜了吧 06/09 11:40
→ payneblue : 刺黑崩潰的不是馬刺贏 而是馬刺這麼黑 竟然沒xx 06/09 11:40
推 kiolp : 所以整場拉抱扯纏大頭的少了? 事實就是罰球穩定每場 06/09 11:40
噓 justin521 : 馬刺確實強一點 畢竟8個人 06/09 11:41
→ s13140709 : 刺迷不要得了便宜還賣乖 要不是裁判硬幫早就3比0了 06/09 11:41
推 mekiael : 尼克真的超強 06/09 11:41
→ kiolp : 多10顆 06/09 11:41
推 phantom400 : 反正哪邊贏都開心 西區第一強隊早放暑假去了 爽 06/09 11:41
推 etim51893 : 太邪惡了 怎麼可以這樣 馬刺好壞喔 大反派 06/09 11:41
推 ddt73930 : 刺黑:不管啦 就是裁判的問題 06/09 11:41
噓 SungKyungMW : 超黑超噁 06/09 11:41
噓 HeavenDHell : 看來阿銀打算g6結束了 尼克主場請打好打滿 06/09 11:41
→ howard1997 : 未來Goat的情緒控管就是被上身體就想揍人嗎== 06/09 11:41
→ gowaa : 會沒有 是因為多了挑戰制度 今天挑戰成功的很多 06/09 11:41
推 iahks38 : 紐約的犯罪率要飆升囉 06/09 11:41
→ qqxu5 : 雷霆委屈了 06/09 11:41
噓 tree8810 : 吹到贏 06/09 11:41
→ asfg465223 : 刺迷起手式: 扣你刺黑雷迷寄生迷帽子 06/09 11:41
推 hupshahu : 糖糖今天這樣怎麼拿mvp 06/09 11:41
噓 henry3214 : 沒離譜判決那個在睜眼說瞎話 06/09 11:41
噓 rosefan1 : 噁心聯盟,噁心馬刺 06/09 11:41
→ coolcoolzan : 馬刺準備開啟王朝 06/09 11:41
推 a28200266 : 整體來說尼克失誤還是太多了 不然其實打得比較好 06/09 11:41
→ payneblue : 黑刺 竟然沒xx 06/09 11:41
推 kawhiHarden : 好好的比賽不看每天在那邊跳針髒 雷霆才叫髒啦 06/09 11:42
推 randy2903 : 雷迷不是說要噓到XX 06/09 11:42
推 kirbeez : 笑死 06/09 11:42
噓 manson1011 : 到底還要幫幾場 06/09 11:42
推 fungsui : 川普帶賽 06/09 11:42
推 alwayshigh : 想看2:2...3:2...3:3...搶七 06/09 11:42
→ coolcoolzan : 整天怪裁判有什麼用 06/09 11:42
→ ddt73930 : 尼克整個第四節三分命中率不到1成 這也要怪裁判嗎 06/09 11:42
推 takashigo : 爽爽爽 刺黑慢慢哭 06/09 11:42
推 littlefly192: 放心 尼克會冠軍 馬刺學弟來學習而已 06/09 11:42
推 yuhjia : 馬刺贏馬上就要轉晴天了 06/09 11:42
→ justin521 : 刺迷還是去看一下眼睛吧原來直接巴頭沒吹叫沒離譜 06/09 11:42
→ justin521 : 判決 06/09 11:42
推 NickLin1003 : 推文吵架好看 06/09 11:42
推 murmurs0803 : 講的好像城堡沒有拉、抱、扯、纏大頭一樣 06/09 11:42
推 yannick80116: 群組繼續call人 分身都開上來 笑死 06/09 11:42
推 s13140709 : 好好的比賽不打整天在那邊搞髒動作 馬刺的球員丟不 06/09 11:42
→ s13140709 : 丟臉啊 06/09 11:42
→ gowaa : 尼克失誤太多 命中率自己下降的 蠻多空檔的 06/09 11:43
推 akiss818 : 刺黑 好了啦 笑死 回家慢慢哭啦 06/09 11:43
→ alwayshigh : 不然後面就剩足球了 06/09 11:43
→ coolcoolzan : 贏了就贏了 是賭多少 06/09 11:43
→ thirtyto : 尼克 三分 到最後 大烙賽 沒辦法 沒XX 耶加油 06/09 11:43
推 gotohikaru : 先發唯一負的還得是你狐狸啊 06/09 11:43
噓 sss231052001: 噁 06/09 11:43
→ atking : 雙方強度是對等的 只是尼克主場裁判還是哨子偏馬刺 06/09 11:43
→ atking : 雖然沒第二場那門跨張 打了3場全都尼克在扛哨子犬 06/09 11:43
→ wwey2000j : 沒有特別討厭馬刺還是尼克 但斑馬這球真的髒 沒必 06/09 11:43
→ wwey2000j : 要 06/09 11:43
推 a00049g : 尼克本場失誤多啊 但裁判作梗也真的讓螞刺贏了 06/09 11:43
→ s13140709 : 靠答案人家說斑馬早就該出場了 刺迷就跳針對方三分 06/09 11:43
→ s13140709 : 不准 06/09 11:43
推 payneblue : 正義必勝 06/09 11:43
推 chimori : 馬刺居然贏了 06/09 11:43
→ hcwang1126 : 哈潑狐貍 50步 06/09 11:43
→ gowaa : 可能被搞到心浮氣躁 尼克這個要調整的 06/09 11:44
推 luben : 山羊斑馬 06/09 11:44
推 melzard : 阿銀的勝利 不會被剃光頭真是太好了呢 06/09 11:44
→ cplusplus426: 黑刺 06/09 11:44
噓 Celtic8879 : 阿銀真的很需要G5 06/09 11:44
推 chenu : 大頭加髒辮甩來甩去 很難不巴 06/09 11:44
→ s13140709 : 三分不準還只輸4分 那斑馬正常吹早就出場了馬刺不 06/09 11:44
→ s13140709 : 知道要輸多少 06/09 11:44
推 wainkid : 笑了 吵起來耶 06/09 11:44
推 Hugo92466312: 醜贏也是贏馬刺加油 06/09 11:44
推 ppo7741 : 外線再繼續爛 一樣要被尼克打爆啦 也不用吵 06/09 11:44
推 REAW : 年輕人今天撐住了 06/09 11:44
→ oozz00456 : 打雷霆被拉頭髮的時候刺迷狂噴 斑馬打頭開始扯尼克 06/09 11:44
→ oozz00456 : 三分不准 06/09 11:44
→ Ashand : 聯盟很怕4-0 山羊最懂 06/09 11:45
→ atking : 所以尼克沒直接打爆馬刺變垃圾時間 就很危險 哨子 06/09 11:45
→ atking : 犬意圖明確 06/09 11:45
→ melzard : 下一場馬刺再贏阿銀的KPI就滿分了 06/09 11:45
→ a00049g : 馬刺一堆人偷推 裁判也真的裝瞎 06/09 11:45
推 qpeter : 看來關鍵在尼克的板凳 今天板凳輸給對面板凳了 06/09 11:45
推 killer1103 : 阿銀劇本裡至少要4:2吧,贏一場不是正正常常嗎 06/09 11:45
推 outman : 狐狸這場雷到靠背 最後一球稍微洗白一點點... 06/09 11:45
→ howard1997 : 刺迷眼中的精彩比賽=主力骯髒動作不吹 但對面不能髒 06/09 11:45
推 attdave : 尼克球迷此刻終於明白非雷迷的心情了嗎XD 06/09 11:45
推 popstarkirby: 我在San Antonio ,整個都市超high 06/09 11:45
噓 justin521 : 沒明顯埋雷判F1 巴頭幹人連吹都不吹 好公正的判決 06/09 11:45
→ justin521 : 喔 06/09 11:45
→ howard1997 : 這個敘述不就是雷霆 06/09 11:45
→ FlowerAndSex: 加油馬刺! 06/09 11:45
→ FlowerAndSex: 今天籃板保護的很好 06/09 11:45
推 jeff821215 : 罰成這樣還以為我湖跟你雷 06/09 11:45
推 evan000000 : 怎麼在尼克主場也這麼偏馬刺 06/09 11:45
推 crazyag : 斑馬:差點又要被阿公罵了 06/09 11:45
推 Winston13840: 怎麼辦拉 川皇的面子都下撩料了 06/09 11:45
推 littlefly192: 打頭就是不對的 這哨子確實也是偏馬刺 06/09 11:46
推 goldjade : 結果推文爆惹 06/09 11:46
推 jackwelch : 今天是刺黑文藝復興! 06/09 11:46
→ gowaa : 因為2比0 nba看到主場賣這麼貴 一定要打完 誤 06/09 11:46
推 asidy : 阿川沒來老巴沒發功的話.... 06/09 11:46
→ littlefly192: 馬刺的防守籃板真的是頗差 尼克搶進攻籃板很強 06/09 11:46
推 acln0816 : 居然爆? nba版也太偏心… 06/09 11:47
推 a00049g : 大頭那個惡意犯規 城堡那個撞人肘擊 來回就是兩分 06/09 11:47
噓 bigtotohead : 香檳腳自己往前踩吹大頭F1 06/09 11:47
→ bigtotohead : 斑馬推頭都沒事 06/09 11:47
推 glow0524 : 有點陰,我是說天氣 06/09 11:47
噓 xxxluke : 大雨天 06/09 11:47
推 Cuchulainn : 主場互抓趨勢 06/09 11:47
推 syk1104 : 說好的黑刺XX呢~QQ 06/09 11:47
噓 tony4on9 : 刺迷整天雙標自己髒的要死 06/09 11:47
→ hermes25 : 阿銀不會放過賺錢機會的,尼克加油 06/09 11:47
推 kawhiHarden : 同意斑馬尻大頭那球很髒 但也就只有那球 06/09 11:47
→ kawhiHarden : 其他都是每個NBA球隊都會做的小動作而已 06/09 11:47
→ littlefly192: 尼克搶籃板很積極 會是一大關鍵 馬刺有時會恍神 06/09 11:48
噓 pieceofcake : 不就雙標仔 看多習慣了 06/09 11:48
噓 s13140709 : 髒刺不意外 06/09 11:48
推 small314 : 看來很多機器人推文喔??看整場尺度還好吧,笑死, 06/09 11:48
→ small314 : 寄生迷崩潰喔?? 06/09 11:48
→ payneblue : 馬刺真的髒 你快去噓到xx 06/09 11:48
噓 maple2378 : 太失望了 紐約被這樣吹還沒暴動喔 06/09 11:48
推 BusterPosey : 阿銀這樣搞也不意外 少打一場就是少賺一場天文數字 06/09 11:48
→ absde : 尼克在主場結果哨子一樣偏馬刺 06/09 11:48
→ welynn : 你各位準備刺配俄城 06/09 11:48
推 webberorz : G6了 06/09 11:48
→ pieceofcake : 還好啊 大家頭都來給尼克尻一拳 06/09 11:48
推 ctw01 : 尼克超難纏 06/09 11:49
推 james80351 : 因為尼克在台灣沒什麼熱度吧 馬刺又是贏雷霆上來 06/09 11:49
推 e2c4o6 : 約g7 06/09 11:49
噓 king310184 : 刺迷出來透透氣喔 06/09 11:49
推 adan80506 : 怎麼沒噓到XX 06/09 11:49
推 OracleMage : 阿銀只是要6場結束,票價最低8000實在太香了 06/09 11:49
推 frankie30432: 少打一場少賺多少阿銀會算數的好嗎 06/09 11:49
推 ddt73930 : 刺黑真的讓人笑死 06/09 11:49
推 kill78941 : 阿銀就想打七場賺票房而已 06/09 11:49
→ TVXFQ : 為什麼沒噓到XX阿 06/09 11:49
推 jeremylouee : 阿銀成功了 06/09 11:49
→ pieceofcake : 你怎麼頭過來不給我尻 再說其實也還好 沒犯規也沒 06/09 11:49
→ pieceofcake : 甚麼 06/09 11:49
→ james80351 : 隊名換成雷霆應該不會爆了XD 06/09 11:49
推 JKjohnwick : 馬刺王朝來了 06/09 11:49
噓 devil157 : 客場9連勝 06/09 11:50
推 smart6613 : 沒錯控至少六場,先2-2 06/09 11:50
→ pieceofcake : 雙標仔讓人覺得噁 06/09 11:50
推 fcs83210 : 看起來尼克還是比較強 06/09 11:50
→ payneblue : 真的雙標 滿xx天理難容 06/09 11:50
推 OracleMage : 2:0 2:1 3:1 3:2 4:2 一切照劇本走!門票炒到12000 06/09 11:50
噓 yaobj : 我川帶屎~睡到輸~ = =|||XDDDDD 06/09 11:50
→ Royalweger : #馬刺學雷霆的 06/09 11:51
推 alliox : 不要不信下一場阿銀繼續科技執法 06/09 11:51
推 TimmyJiang : 可悲,裁判幫成這樣還只能險勝= = 06/09 11:51
→ a109250405 : 紐約手拉那麼多沒吹 06/09 11:51
→ smart6613 : 3:1太危險了,尼克不小心贏少一場 06/09 11:51
→ littlefly192: 尼克籃板強 三分又會爆氣 今年應該是穩了 06/09 11:51
→ cool34 : 印象中沒看過NBA總冠賽前三場主場球隊全輸的 06/09 11:51
推 acln0816 : 這麼黑怎麼會爆啦幹 06/09 11:52
推 manilo : 還記得當初東決有人說醜,實際打起來還要靠哨子贏 06/09 11:52
→ atking : 之前阿銀為了多打禁賽嘴綠直接搞到勇士被騎士拐掉 06/09 11:52
→ bpq302302 : 全台大雨天 06/09 11:52
→ smart6613 : 樓上確實 06/09 11:52
噓 jack7775kimo: 你不得不佩服老巴 06/09 11:52
→ me91 : 8打5至少還有兩場,尼克等著啊 06/09 11:52
推 newcsie68 : 聯盟又開始控場 不過還是比擦地板好看多了 06/09 11:52
推 StarTouching: 台北大陰天 06/09 11:53
推 payneblue : 我前天就知道今天全台大雨天 腦 06/09 11:53
→ littlefly192: 不覺得尼克會輸 馬刺學弟好好磨練學習就是了 06/09 11:53
推 ddt73930 : 哈哈哈 看到刺黑崩潰真的太爽啦 06/09 11:53
推 trogtor : 感覺會先2:2吧,3:1太危險了,只要全隊三分骰6幾 06/09 11:53
→ trogtor : 乎就能一波帶走 06/09 11:53
→ gowaa : 我看最少會控場到尼克主場都有打 之後才會平衡 誤 06/09 11:53
→ stevengod : 尼克感覺沒有很穩 06/09 11:54
推 e2c4o6 : 尼克的錢錢好賺 06/09 11:54
推 cool34 : 這幾天每天都大雨天吧 06/09 11:54
推 JarvanII : 最爭議就巴到大頭那個play吧 其他還好 06/09 11:54
噓 alu2904 : 馬刺只是比雷霆白一點 還是黑 06/09 11:54
→ gowaa : 說得 馬刺就很穩... = =b 06/09 11:54
噓 CoachKuester: 裁判真的幫的有夠大力 06/09 11:54
推 rocklin8 : 讚啦,希望能打到6、7場,這系列好看,兩隊都很強 06/09 11:55
→ atking : 今天尼克主場 雙方對等強度裁判一樣偏馬刺 尼克要 06/09 11:55
→ atking : 做好永遠5打8的準備了 06/09 11:55
推 barry841120 : 這場不知道為什麼尼克一直想給大頭 忘記要給KAT進 06/09 11:55
→ barry841120 : 攻 是很想做FMVP給大頭嗎 06/09 11:55
噓 linqqq007 : 太黑了 06/09 11:55
→ NTU5566NTHU : XX 06/09 11:55
推 littlefly192: 在紐約 一場球可賺的 那可是驚人數字 多打點 06/09 11:55
推 poet1112 : 又髒又黑 06/09 11:55
推 Waynewenwen : 就是斑馬那球要補惡意犯規 其他還好吧 06/09 11:55
→ lala5333 : 這兩隊差距沒那麼大 能控還是得控 06/09 11:55
推 ymsc30102 : 聯盟強力護航 06/09 11:55
→ aeolusbox : 黑 06/09 11:56
噓 leo19841010 : 噁心聯盟,在紐約主場還是黑哨偏馬刺,難怪今天下 06/09 11:56
→ leo19841010 : 大雨 06/09 11:56
噓 steven30528 : 雖然是刺粉看到裁判控場還是很噁心 06/09 11:56
推 gibbs1286 : 阿銀:至少六場,謝謝 06/09 11:57
→ atking : 今天kat太少發牌 都在球給大頭 06/09 11:57
噓 fack3170 : 馬刺 06/09 11:57
→ lala5333 : 這20幾年 只有5支冠軍賽被3:0的 有3支是姆斯 一支 06/09 11:57
→ lala5333 : 是籃網 除非實力差距太大不然聯盟肯定會控分 06/09 11:57
推 FadOut : Go!Spurs!Go! 06/09 11:57
推 takashigo : 讚讚 06/09 11:57
→ gibbs1286 : 這已經不是要捧誰,而是要票房了 06/09 11:58
→ leo19841010 : 連三場黑哨偏黑刺,聯盟真的很扯 06/09 11:58
→ iam1cent : 馬刺贏了好爽,運彩沒贏好不爽 06/09 11:58
噓 jio846 : 大陰天 06/09 11:58
推 littlefly192: 馬刺加油吧 多跟尼克前輩學習 尼克的傳導很棒 06/09 11:58
推 hme : 球給大頭馬刺有辦法守,球給唐斯馬刺沒有資源應對 06/09 11:58
→ hme : ,差別蠻明顯的 06/09 11:58
推 imagineQQ : 阿銀:必須打滿7局 06/09 11:59
推 Landius : 不要懷疑阿銀操滿兩隊的決心 06/09 11:59
推 kazzak16 : 大喬直接人間蒸發... 06/09 11:59
推 Doomsayer : 補 06/09 11:59
推 hsshkisskiss: 總算贏了 06/09 11:59
推 air3331723 : 舒服 06/09 11:59
推 AgentSkye56 : 從小看到大的都知道聯盟會讓比賽打到G7 06/09 12:00
噓 a12349743 : 靠裁判才贏4分 西區球隊真的很黑 06/09 12:00
噓 forever920fv: 史上最噁 06/09 12:00
→ im31519 : 週末至少有得看了,主場2場都攻破的話馬刺還有望 06/09 12:00
→ bbs0840738 : 阿銀一定想辦法讓比賽打到G6 紐約票房太香了 06/09 12:00
推 Parker08 : 雷迷幻想會噓到XX,結果沒有在崩潰哈哈 06/09 12:01
→ auy51 : 馬刺避免被橫掃 撿回一命 06/09 12:01
噓 taipeifinest: 這隊呵呵 06/09 12:01
噓 j861010 : 吹到贏好爽 我叫你吹 06/09 12:02
推 new2488 : 一堆媽寶 這樣也在黑 06/09 12:02
推 LargerThanU : 笑死 崩一堆 06/09 12:02
→ feketerigo15: 這輪真的是刺刺在黑 06/09 12:02
推 m061i6 : 大頭關鍵時刻真的很猛 06/09 12:02
噓 s13140709 : 再噓一次 黑刺有夠噁心 06/09 12:03
推 attdave : 雷迷加油繼續噓 06/09 12:03
推 Lhmstu : 看起來聯盟要吹到2:2了 06/09 12:03
推 pokemon : 正義的哨音 推 06/09 12:03
→ littlefly192: 說噁 頂多第二噁 丐幫說第二 誰敢排第一 06/09 12:04
推 fatoil27 : 正義必勝 06/09 12:04
推 BryantChan : 好舒壓的推文 06/09 12:04
推 lun8412 : 道德哨音 06/09 12:04
推 rtfgyrtfgy : 沒噓到XX就知道風向了 06/09 12:05
噓 hot413 : 全台陰天 06/09 12:06
推 ppo7741 : 確實今天有幾個誇張犯規要被檢討啊 有什麼好不承認 06/09 12:06
→ ppo7741 : 裁判應該要吹 那就看下一場裁判尺度會不會檢討 06/09 12:06
→ DR1KI2 : 有夠髒才贏 06/09 12:06
推 suzer : G7 了 06/09 12:07
→ chanollili : 真髒 06/09 12:08
推 xxb1234 : 整體看尼克硬實力還是高了點 但要扛住哨子 06/09 12:08
推 MoWilliams : 看這爆文,馬刺還沒到很黑啦,真的黑一定是XX的 06/09 12:09
→ xxb1234 : 還以為穩4:0了 馬刺真的略菜 06/09 12:09
→ sxbear : 尻頭沒事兒 頭部按摩而已 06/09 12:09
噓 TOJOAYA : 我刺迷都覺得這場裁判幫的算大力了 擺明要賣票 06/09 12:10
推 hollyrcn : 這場換成雷霆絕對會被噓爆笑死 06/09 12:10
噓 zxc1030118 : 難怪有西牆 原來是裁判蓋的啊 06/09 12:10
推 f9161498 : 雷迷加油! 06/09 12:10
推 kelven0813 : 裁判真的很噁 06/09 12:10
噓 cpujerry : 有夠噁 06/09 12:11
噓 aone1 : 又髒又黑又噁 06/09 12:11
→ TOJOAYA : 大頭香檳F1 被巴頭沒有吹覺得都滿關鍵 斑馬3分被沒 06/09 12:11
→ TOJOAYA : 收這幾個我覺得是這場滿爛的判決 06/09 12:12
→ attdave : KJ就先推人了 沒收三分算公道吧 06/09 12:13
推 Krishna : 因為雷霆的話除了裁判哨,還會有假摔買飯 06/09 12:13
推 phantom400 : 你知道紐約多打一場賺進來的錢比馬刺打八場還多嗎? 06/09 12:13
噓 Monetelliz : 極致惡心的比賽 06/09 12:13
噓 Daigoji : 今天這麼黑就贏球,下一場一定往死裡打 06/09 12:13
推 TOJOAYA : 個人觀點是KJ推你可吹KJ犯規米羅沒犯 但3分進算 06/09 12:15
→ phantom400 : 一張MSG的總冠軍戰門票錢 可以在馬刺AT&T看一整季 06/09 12:15
推 kosakareina3: 裁判救收視率 06/09 12:15
推 Doomsayer : 呼朋引伴 06/09 12:16
推 kakasi987 : 斑馬FINALS第一勝 3more pls 06/09 12:16
推 tonglicomecs: 現在捧馬刺跟當年捧金塊一樣做啥都是對的 06/09 12:17
推 hikingu : 推 06/09 12:18
推 funguy0202 : 輸了就嘴八打五迷迷真是逗趣 06/09 12:18
推 kimi123467 : 東亞大爆雨!太正義了 06/09 12:19
推 cool34 : lun大的gif檔那個女球迷很哭喔 哈哈 06/09 12:19
推 ohya111326 : 阿銀操盤 肯定打到G6的 G6尼克封王 4-2 06/09 12:19
→ ohya111326 : G6 紐約票價要突破天際了 06/09 12:20
噓 AceSoprano : 好黑好黑 06/09 12:20
推 ryanCG : 除了第四節一開始連三哨,其他整場哨體感我覺得沒 06/09 12:21
→ ryanCG : 有太扯 06/09 12:21
噓 eric02396 : 全台大雨 06/09 12:22
噓 dennis91 : 黑刺髒馬必須噓 06/09 12:23
→ v11nce1217 : 小將們加油啊 下一場再拿下來 06/09 12:23
推 momo3921d : 唐斯讓了一場 故意不出手三分 06/09 12:23
→ Nojudge : 三普超帶賽 06/09 12:23
噓 a26893997 : 又黑又髒 還敢自詡正義 雷霆迷至少不會這樣 06/09 12:24
→ opnash : 老巴 06/09 12:24
推 riccardo1021: 噓文的都是寄生迷=雷迷 06/09 12:24
→ narutotha : 三哨重大的一勝! 06/09 12:26
噓 killdidee : 正義必勝 06/09 12:26
推 jackie0414 : 川普表示: 06/09 12:27
推 ccps970915 : 終於贏了 06/09 12:29
噓 abrovpa : 超噁ㄏ 06/09 12:30
噓 linwiran : 噁心 06/09 12:32
噓 magicqw : 感謝阿銀讓大家至少多看一場比賽 06/09 12:33
推 airsoar : 馬刺不要用北卡弱雞就會贏 06/09 12:33
推 GaryHarris : 讓2追4 06/09 12:34
噓 CHAOTIC1 : 大雨天 裁判還是太挺黑刺了 06/09 12:34
噓 scottham : 吹了三場 終於吹贏了 06/09 12:35
推 NudieJeans : 至少會有第六場,尼克Game6 主場旁座位應該會再創高 06/09 12:35
噓 scropio1190 : 沒XX還是太正義了 06/09 12:36
噓 Shou1007 : 唯一支持黑刺武術隊 可憐黑刺迷 06/09 12:37
推 adwn : 裁判主宰了比賽 06/09 12:39
推 o0991758566 : 爽啦 還妄想橫掃未來山羊 - 我大斑馬喔 下半輩子吧 06/09 12:40
→ o0991758566 : 馬刺屌虐~ Spurs in 7! 06/09 12:40
推 kunxue0320 : 沒差馬刺只會靠裁判4:1結束 06/09 12:42
噓 victor050812: 有夠黑 06/09 12:45
推 lord1031 : 噓文的確定都是尼克迷不是雷霆迷嗎呵 06/09 12:46
噓 jackyyah : 再噓一次 裁判誰就噓誰 06/09 12:49
噓 york5york5 : 哨聲有夠偏馬刺 06/09 12:50
噓 l82479 : 黑 06/09 12:53
推 V9911014 : 阿銀對不起各位我想賣G6的門票阿 06/09 12:53
推 ilsr : BBB,聯盟目標至少要G6 06/09 12:53
推 qzwx1212 : 我刺迷,真的覺得這吹判太偏馬刺了... 06/09 12:54
噓 kunxue0320 : fox好爛趕緊交易 06/09 12:56
推 saladin1029 : 尼克這邊沒有像斑馬這樣的超巨.哨音真的很吃虧 06/09 12:57
推 smart6613 : 阿銀:最多幫三場 06/09 12:58
噓 eric6616 : 八打五才贏這麼點 你刺有夠丟臉 06/09 12:59
推 LoKingSer : 老巴:我保證,總冠軍系列戰已經結束了 06/09 13:00
推 asdfg5435 : 正義必勝 06/09 13:00
→ kattte : 斑馬越打越外面,看不懂 06/09 13:01
推 JH2527 : 怎麼沒XX刺黑人不夠嗎 06/09 13:02
→ shellback : 樓上那句前陣子好像是雷迷說的 06/09 13:05
噓 CoreySeager : 黑 06/09 13:08
推 twofaceman : 雷迷還在崩哈哈哈哈 06/09 13:09
推 k26975582 : 馬刺加油 正義必勝! 06/09 13:10
推 taurussam : 推 06/09 13:11
→ ju851996 : 雙標髒刺迷表示:雷霆害的啦 嘻嘻 06/09 13:12
推 sm801101 : 正義必勝 06/09 13:13
推 cavs23 : DVT boy 06/09 13:15
噓 tdkandrh : 斑馬髒 06/09 13:15
推 azxcv81 : 讓2追4,準備連下四場致敬06熱火 06/09 13:15
噓 loliconrd : 奇怪,怎麼冠軍戰還是對雷霆阿 06/09 13:15
推 WellyT : 有點黑…… 06/09 13:20
推 wieking : 爽 06/09 13:27
噓 ccococo : 髒刺 06/09 13:28
→ rahim1211 : 至少沒被橫掃,馬刺今年值得了 06/09 13:28
推 derekchang56: 還好我家苦粒不論贏球還輸球都是9打5 06/09 13:30
推 bloodruru : 斑馬去畫畫原來是無奈心境被迫切換成魔斑馬 QQ 06/09 13:31
推 kicoomi : 爽啊 刺黑無能狂怒 06/09 13:32
推 t22251974 : 吹到你不會打球 06/09 13:33
推 alonzohorse : 正義必勝 06/09 13:36
噓 rexagi1988 : 噁心 06/09 13:37
推 tsai529 : 沒被橫掃推一個 接下來隨緣啦 尼克真的很穩 06/09 13:38
噓 try107799 : 這Box能爆? 06/09 13:39
→ koko0123 : 黑刺 06/09 13:42
推 eddie0729 : BOX 能爆代表裁判還好 沒亂來啊~~ 06/09 13:42
推 jetrider : 下一場繼續加油 06/09 13:43
噓 harry881210 : 挺馬刺 但這場有偏到 06/09 13:50
噓 jcdmcd7859 : 支持馬刺,但三場裁判都得利,還打成這樣...... 06/09 13:56
噓 allyache : 髒刺 06/09 13:56
推 Accross : 瓦哥依舊出手好少 06/09 14:00
推 cpeyeshield : 沒被橫掃算贏啦 06/09 14:04
推 aegis80728 : 還不是靠老巴 06/09 14:06
推 NTUCS : 不是罰球多就是裁犬 某隊前仰側仰跳投才是亂搞 06/09 14:09
→ house911 : 阿銀: 商業聯盟 多打幾場 最好打滿 賺爛了 ? 06/09 14:25
推 kauw : 瞎妹恢復正常馬刺大利多 06/09 14:37
推 YqYq5566 : 馬刺怎麼白了又黑?台灣球迷也太好操控了,笑死 06/09 14:43
推 Wall62 : 阿銀賺爛 06/09 14:55
推 ak472222 : 主場哨 我刺贏的驚險 06/09 15:07
噓 merkx051 : 西區沒裁判不會打球 雷霆馬刺忽然 06/09 15:10
→ merkx051 : 湖人 06/09 15:10
推 hsuanYue : 誰4正義 06/09 15:15
噓 timmy8812 : 真的有夠噁心 06/09 15:20
推 iuiuisme : 舒服 06/09 15:30
噓 morgankhs : 正義之哨 06/09 15:39
推 isequ : 大的要來了嗎? 06/09 15:53
推 Jokering5566: 全台大雨天 06/09 16:08
推 rayarising : 這才是我認識的大橋跟瞎妹 06/09 16:37
推 nickalex8689: 爽 06/09 17:29
推 breath35 : 難怪噓不動。這場就正常的有漏哨。馬刺城堡就被漏 06/09 18:00
→ breath35 : 哨三四球,又被抓好幾個摸毛。斑馬那回合是大頭小 06/09 18:01
→ breath35 : 動作勾手他反應太大 該補T但另一端唐詩KJ的要位更 06/09 18:01
→ breath35 : 兇裁判盯住那邊馬上吹了KJ。刺稍有利 但歷來box噓 06/09 18:01
→ breath35 : 爆的黑球畫風絕對不長照樣.這就刺雷G1偏雷的程度. 06/09 18:01
→ breath35 : 略偏跟黑哨控賽混在一起帶風向 洗不動有看球的 06/09 18:01
→ shellback : 最黑的在G2 幸好尼克贏了才沒出現XX 06/09 18:24
噓 bbrcce : 這就是為什麼越來越不愛看的原因 聯盟主導勝負 06/09 18:25
→ GordnHayward: 馬刺每一場都是優勢哨 太屌了 06/09 19:13
推 WusoAiwen : 終於斷了尼克的連勝 06/09 19:47
噓 linchenjuin : 垃圾比賽有夠噁 06/09 19:48
噓 tony30451 : 阿銀的意思很明顯了,起碼要六場 06/09 20:12
推 e3633577 : 吹成這樣才贏4分喔 06/09 20:21
噓 BombTrain : 髒 06/09 20:37
推 andy22ss : 笑死 十球也能獎 難道每場發球兩邊次數都要一樣? 06/09 21:53
→ andy22ss : 什麼邏輯 06/09 21:54
推 payneblue : WWW 06/09 22:27
推 s30227 : 這場哨音就只有漏掉斑馬那個的技術犯規吧,其他還 06/09 22:32
→ s30227 : 好吧 06/09 22:32
推 justptt978 : 幫成這樣還差點輸 06/09 23:05
推 LoKingSer : D. Fox G 36:41 4-14 0-5 4-4 -7 06/10 04:21
噓 pczeroo : 髒馬 06/10 08: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