噓 howbinlau : 哦 06/13 13:25
噓 Miyanishi25 : 哦 06/13 13:25
→ BlackCatXI : 馬刺就差一隻好用的4號即可奪冠,但暫時無法補到結案 06/13 13:25
噓 cominlin : 丙上 06/13 13:25
噓 love1500274 : 反正你平常也沒在看NBA 被桶了也不痛不癢 06/13 13:26
→ loverxa : 不就斑馬 06/13 13:26
推 SaluteYou : 斑馬早就傳承包溫的精神了 06/13 13:26
→ Chanlin01 : 班馬就機體比較好的包大哥啊 06/13 13:27
推 holyhelm : 斑馬自己包 06/13 13:27
→ Chanlin01 : 好懷念包大哥的給庫 哩消龍 06/13 13:28
→ snakebite : 想當大反派嗎 06/13 13:30
→ Axarz631 : 能強硬防守幹髒活的4號位?尼克板凳Sochan可以考慮 06/13 13:30
推 jason7881788: 只想到綠師傅 06/13 13:30
噓 cuhappy : 最好TD會肘擊和巴頭對手,或者手指腦袋嘲諷人家,你 06/13 13:30
→ cuhappy : 看的TD和我看到的是平行宇宙版嗎? 06/13 13:30
推 chichiwater : 道德斑馬不就是了 06/13 13:32
→ A00610lol : 簽Zaza 06/13 13:32
推 benson1212 : 文包亞馬 06/13 13:32
推 sammy5062 : 把他兒子簽過來 06/13 13:41
推 swatch790513: 文班也是包溫傳人啊 雙傳人正統欸 06/13 13:45
推 langeo : 金孫就是身兼包大叔了 幹嘛還找一個 06/13 13:45
→ langeo : 而且金孫更屌 其他的打手聯盟出手裁判都會吹出去 06/13 13:46
推 Azabulu : 斑馬離包叔差得遠了 06/13 13:46
→ langeo : 斑馬仗著自己是金孫隨意打人 裁判還真不敢趕他出去 06/13 13:46
推 howard1997 : 現在不是球隊老大身兼包叔位嗎 06/13 13:47
→ Azabulu : 今年教練還是popo的話就拿下了 06/13 13:48
推 demonh311 : 斑馬就包溫傳人阿 哪裡沒有 06/13 13:49
→ Azabulu : 不過會有一堆人被Popo罵哭飛高高 06/13 13:49
推 eatyourshit : 斑馬尻大頭森的腦袋連吹都沒吹 事後也不敢補個F1 06/13 13:53
→ eatyourshit : 某迷:沒吹就是沒犯規啦 06/13 13:54
噓 Ludra : 都已經有斑馬了還嫌不夠 是想把尼克球員都打傷? 06/13 14:03
→ eatyourshit : finals真的讓斑馬的屁孩暗黑個性暴露無遺 06/13 14:03
→ cloudyst : 嘴綠要不要 起碼球商高又能當保鑣 06/13 14:04
推 capsspac : 綠師傅、狄師傅躍躍欲試 06/13 14:05
推 Gilbertsky : 髒活注定是包恩墮特這種角色才能發揮到極致 主力幹 06/13 14:08
→ Gilbertsky : 這些不僅綁手綁腳還會有犯規麻煩和出場的風險 06/13 14:08
→ turnpoint : 綠師傅、狄師傅、馬師傅? 06/13 14:08
推 lovea : 波波→包溫、歐瑞→鄧不群、霸凌仔跑車→馬不群 06/13 14:08
噓 joddc : 有道理 06/13 14:08
推 aone1 : 找一個幹髒活的然後再用某隊來洗白斑馬,完美 06/13 14:08
→ FatalLuna : 4場了 綁手綁腳? 犯規麻煩?出場??? 說笑嗎? 06/13 14:13
推 GeeBen : 差三個 gdp 06/13 14:13
推 swingingbear: 也是 popo還在執教的話 大頭絕對沒辦法爬起來的 06/13 14:17
推 tyler11342 : 狄師傅應該很適合 06/13 14:18
推 Kshatri : 你沒看昨天他們連姆斯都看不上眼,這麼會養的球隊 06/13 14:19
→ Kshatri : 讓他們自由發展就好 06/13 14:19
推 eatyourshit : POPO執教的話 大頭早就用擔架抬出場了 哪來的逆轉 06/13 14:20
噓 scottham : 差一個就場上五個髒包? 06/13 14:27
推 QoGIVoQ : 不服就幹 06/13 14:29
噓 Rover : 斑馬自己就包叔傳人了 還想再養一個唷? 06/13 14:32
噓 no321 : 他才23歲還年輕 要當包叔傳人再等幾年吧 06/13 14:37
推 lsgsl : 把狐狸拿去換狄師傅或圍巾吧~~ 06/13 14:38
推 AgentSkye56 : 當年馬刺真的靠髒包 偷了Nash好幾冠 06/13 14:41
→ applewolf : 波波靠鮑文廢了對面主將拿總冠軍是事實 還好幾次 06/13 14:45
→ applewolf : 如果現在還是波鮑時代 大頭或KAT大概已經被弄下去了 06/13 14:46
→ ll1117 : 斑馬直接對抗能力太差,不然好打很多。但他身材放在 06/13 14:57
→ ll1117 : 那邊也不是要硬打的人 06/13 14:57
推 viorc : 斑馬有在練了 06/13 14:59
→ Jason0813 : 斑馬就長高後高配版包恩 06/13 15:01
推 heavensun : 包叔 功勞大到退休球衣 06/13 15:07
推 b2209187 : 當年波波和TD百般放任他傷人 06/13 15:09
推 c871111116 : 斑馬應用自己延展性當包溫 想想就可怕 06/13 15:12
推 s310213 : 斑馬自己攬這活了,不用笑著說未來是你的(但是我 06/13 15:17
→ s310213 : 們包溫會打死你的) 06/13 15:17
推 ju851996 : 斑馬啊 你沒看到那個蹬腿嗎 06/13 15:19
推 tony1768 : 防守卡位沒做好 06/13 15:20
推 Odom55 : 我看你是沒看球吧 06/13 15:20
推 haha98 : 馬刺精神=包溫精神=禁區模範生=斑馬未來的目標 06/13 15:24
推 louis152334 : 錯了是差一個大前鋒 06/13 15:26
噓 penny1119 : 06/13 15:35
推 LikeaG6 : 差一個羅德曼 06/13 16:25
→ cactus1021 : 斑馬已經是了 06/13 16:32
→ hoberg : 教練等級還是有差 06/13 16:56
推 leo19841010 : 笑死了,斑馬跟城堡髒成這樣還不夠格當黑包傳人嗎 06/13 17:02
→ leo19841010 : ? 06/13 17:02
推 AgentSkye56 : 髒包當年搞掉一堆球星的腳踝跟鼻樑 06/13 17:10
噓 a00049g : 已經夠髒了 06/13 17:17
推 joyeszhang : 板凳有折手哥 06/13 17:41
推 AgentSkye56 : 沒有髒包搞掉一堆球星 TD因該終身無冠 06/13 17:58
噓 bbsoso2005 : 崩那麼久喔 06/13 18:05
推 PunkGrass : 斑馬本人即是 06/13 20:17
噓 a180310444a : 髒刺 還不夠髒喔 06/13 20:30
推 Utopiasphere: 冠軍經驗小前峰也可以幹這些髒活啊,不是一兼二顧 06/13 21:48
推 viorc : 看誰先練成新一代張苞 06/13 23:17
→ a33071201 : 術業又專攻 ,明年要找個打人的 06/14 00: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