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BA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前面有人討論馬刺是不是缺什麼冠軍經驗小前鋒 我是覺得沒這麼誇張 想當初2000年時代 馬刺除了絕對的第一人鄧肯 另一個相對容易被忽略的功臣絕對是包叔 不顧(對手)生命的強硬防守 讓敵人聞風喪膽 同時也可以攬下髒活順便洗白隊中主將 讓眾多球迷覺得是正義之師 再看看現在的馬刺 居然要有百年難得一見絕對天賦的斑馬親自幹髒活領惡犯 真的是不勝唏噓 這不是我們要的馬刺文化… 所以說 鄧肯傳人斑馬已經有了 現在的馬刺其實就差個包叔傳人了吧? 斑馬應該要回歸道德籃球 髒活要有另一人負責 這樣下一個馬刺20年強權指日可期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2.110.4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NBA/M.1781328267.A.62C.html
howbinlau : 哦 06/13 13:25
Miyanishi25 : 哦 06/13 13:25
BlackCatXI : 馬刺就差一隻好用的4號即可奪冠,但暫時無法補到結案 06/13 13:25
cominlin : 丙上 06/13 13:25
love1500274 : 反正你平常也沒在看NBA 被桶了也不痛不癢 06/13 13:26
loverxa : 不就斑馬 06/13 13:26
SaluteYou : 斑馬早就傳承包溫的精神了 06/13 13:26
Chanlin01 : 班馬就機體比較好的包大哥啊 06/13 13:27
holyhelm : 斑馬自己包 06/13 13:27
Chanlin01 : 好懷念包大哥的給庫 哩消龍 06/13 13:28
snakebite : 想當大反派嗎 06/13 13:30
Axarz631 : 能強硬防守幹髒活的4號位?尼克板凳Sochan可以考慮 06/13 13:30
jason7881788: 只想到綠師傅 06/13 13:30
cuhappy : 最好TD會肘擊和巴頭對手,或者手指腦袋嘲諷人家,你 06/13 13:30
cuhappy : 看的TD和我看到的是平行宇宙版嗎? 06/13 13:30
chichiwater : 道德斑馬不就是了 06/13 13:32
Chanlin01 : https://i.imgur.com/6H1m9s2.gif 06/13 13:32
A00610lol : 簽Zaza 06/13 13:32
benson1212 : 文包亞馬 06/13 13:32
sammy5062 : 把他兒子簽過來 06/13 13:41
swatch790513: 文班也是包溫傳人啊 雙傳人正統欸 06/13 13:45
langeo : 金孫就是身兼包大叔了 幹嘛還找一個 06/13 13:45
langeo : 而且金孫更屌 其他的打手聯盟出手裁判都會吹出去 06/13 13:46
Azabulu : 斑馬離包叔差得遠了 06/13 13:46
langeo : 斑馬仗著自己是金孫隨意打人 裁判還真不敢趕他出去 06/13 13:46
howard1997 : 現在不是球隊老大身兼包叔位嗎 06/13 13:47
Azabulu : 今年教練還是popo的話就拿下了 06/13 13:48
demonh311 : 斑馬就包溫傳人阿 哪裡沒有 06/13 13:49
Azabulu : 不過會有一堆人被Popo罵哭飛高高 06/13 13:49
eatyourshit : 斑馬尻大頭森的腦袋連吹都沒吹 事後也不敢補個F1 06/13 13:53
eatyourshit : 某迷:沒吹就是沒犯規啦 06/13 13:54
Ludra : 都已經有斑馬了還嫌不夠 是想把尼克球員都打傷? 06/13 14:03
eatyourshit : finals真的讓斑馬的屁孩暗黑個性暴露無遺 06/13 14:03
cloudyst : 嘴綠要不要 起碼球商高又能當保鑣 06/13 14:04
capsspac : 綠師傅、狄師傅躍躍欲試 06/13 14:05
Gilbertsky : 髒活注定是包恩墮特這種角色才能發揮到極致 主力幹 06/13 14:08
Gilbertsky : 這些不僅綁手綁腳還會有犯規麻煩和出場的風險 06/13 14:08
turnpoint : 綠師傅、狄師傅、馬師傅? 06/13 14:08
lovea : 波波→包溫、歐瑞→鄧不群、霸凌仔跑車→馬不群 06/13 14:08
joddc : 有道理 06/13 14:08
aone1 : 找一個幹髒活的然後再用某隊來洗白斑馬,完美 06/13 14:08
FatalLuna : 4場了 綁手綁腳? 犯規麻煩?出場??? 說笑嗎? 06/13 14:13
GeeBen : 差三個 gdp 06/13 14:13
swingingbear: 也是 popo還在執教的話 大頭絕對沒辦法爬起來的 06/13 14:17
tyler11342 : 狄師傅應該很適合 06/13 14:18
Kshatri : 你沒看昨天他們連姆斯都看不上眼,這麼會養的球隊 06/13 14:19
Kshatri : 讓他們自由發展就好 06/13 14:19
eatyourshit : POPO執教的話 大頭早就用擔架抬出場了 哪來的逆轉 06/13 14:20
scottham : 差一個就場上五個髒包? 06/13 14:27
QoGIVoQ : 不服就幹 06/13 14:29
Rover : 斑馬自己就包叔傳人了 還想再養一個唷? 06/13 14:32
no321 : 他才23歲還年輕 要當包叔傳人再等幾年吧 06/13 14:37
lsgsl : 把狐狸拿去換狄師傅或圍巾吧~~ 06/13 14:38
AgentSkye56 : 當年馬刺真的靠髒包 偷了Nash好幾冠 06/13 14:41
applewolf : 波波靠鮑文廢了對面主將拿總冠軍是事實 還好幾次 06/13 14:45
applewolf : 如果現在還是波鮑時代 大頭或KAT大概已經被弄下去了 06/13 14:46
ll1117 : 斑馬直接對抗能力太差,不然好打很多。但他身材放在 06/13 14:57
ll1117 : 那邊也不是要硬打的人 06/13 14:57
viorc : 斑馬有在練了 06/13 14:59
Jason0813 : 斑馬就長高後高配版包恩 06/13 15:01
heavensun : 包叔 功勞大到退休球衣 06/13 15:07
b2209187 : 當年波波和TD百般放任他傷人 06/13 15:09
c871111116 : 斑馬應用自己延展性當包溫 想想就可怕 06/13 15:12
s310213 : 斑馬自己攬這活了,不用笑著說未來是你的(但是我 06/13 15:17
s310213 : 們包溫會打死你的) 06/13 15:17
ju851996 : 斑馬啊 你沒看到那個蹬腿嗎 06/13 15:19
tony1768 : 防守卡位沒做好 06/13 15:20
Odom55 : 我看你是沒看球吧 06/13 15:20
haha98 : 馬刺精神=包溫精神=禁區模範生=斑馬未來的目標 06/13 15:24
louis152334 : 錯了是差一個大前鋒 06/13 15:26
penny1119 : 06/13 15:35
LikeaG6 : 差一個羅德曼 06/13 16:25
cactus1021 : 斑馬已經是了 06/13 16:32
hoberg : 教練等級還是有差 06/13 16:56
leo19841010 : 笑死了,斑馬跟城堡髒成這樣還不夠格當黑包傳人嗎 06/13 17:02
leo19841010 : ? 06/13 17:02
AgentSkye56 : 髒包當年搞掉一堆球星的腳踝跟鼻樑 06/13 17:10
a00049g : 已經夠髒了 06/13 17:17
joyeszhang : 板凳有折手哥 06/13 17:41
AgentSkye56 : 沒有髒包搞掉一堆球星 TD因該終身無冠 06/13 17:58
bbsoso2005 : 崩那麼久喔 06/13 18:05
PunkGrass : 斑馬本人即是 06/13 20:17
a180310444a : 髒刺 還不夠髒喔 06/13 20:30
Utopiasphere: 冠軍經驗小前峰也可以幹這些髒活啊,不是一兼二顧 06/13 21:48
viorc : 看誰先練成新一代張苞 06/13 23:17
a33071201 : 術業又專攻 ,明年要找個打人的 06/14 00: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