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NetsFan : 確實 看重自己的表現 06/13 15:10
推 riddickwu : 絕殺球不是自己投也會不爽,隊友投的投進了他完全不 06/13 15:12
→ riddickwu : high 06/13 15:12
推 axi : 自己的表現 > 球隊的戰績 06/13 15:12
推 hyc0725zz : 刷子認證 06/13 15:12
→ cool34 : 姆斯:我比較不貪心,我只要10分就好(誤) 06/13 15:13
推 choco7703 : 承認刷 06/13 15:15
→ alex0973 : 所以拉 信用破產還想找林書豪和解 騙誰啊 = = 06/13 15:16
→ fish7333 : 笑死 06/13 15:19
推 light61010 : 刷瓜 06/13 15:19
推 gn00324893 : 這傢伙一直都是這種人啊 自傲然後沒誠信態度差 還是 06/13 15:20
→ gn00324893 : 會有林黑跑來護航這種咖 06/13 15:20
推 immence : 個人英雄主義 自私自利的代表 重點是完全名過其實被 06/13 15:20
→ immence : 吹噓的太誇張 06/13 15:20
→ immence : 早在加入尼克前被炒到翻天的時候就說過 這貨是史上 06/13 15:21
→ immence : 最被高估的球星 沒有之一 後來果然就被看破手腳了 06/13 15:21
→ immence : 笑死 06/13 15:21
推 eatyourshit : 現在瓜瓜想幫大頭提鞋都不配了 06/13 15:22
→ Landius : 瓜類型就當代的終結大殺器,後繼是KD,這算類型球員的 06/13 15:22
→ Landius : 自傲嗎 06/13 15:22
→ immence : 說什麼進攻萬花筒 武器五花八門 其實就是個進攻黑洞 06/13 15:22
→ immence : 爛投仔 06/13 15:22
→ immence : 還進攻大殺器咧 我看是殺自己隊吧 笑死 06/13 15:23
→ Chanlin01 : e&v=aLKnOhxrVQ4&feature=youtu.be 06/13 15:24
→ Chanlin01 : 卡爹龍投絕殺被肥瓜擺臭臉 06/13 15:25
→ Chanlin01 : r 06/13 15:26
推 billgreenoil: 林迷何時才能停止追殺= = 06/13 15:26
→ pneumo : 標題名字打錯 06/13 15:27
推 jumilin927 : 隊友絕殺 Melo:幹,投三小 06/13 15:27
推 graphict : 扯KD幹嘛,KD有這麼自私嗎 06/13 15:28
→ Chanlin01 : 看卡爹龍那臉我還以爲他打鐵勒 06/13 15:28
推 hiphopboy7 : 太可惡了吧 不傳給甜瓜 居然自己投絕殺 06/13 15:29
→ hiphopboy7 : 沒看到甜瓜要球有多辛苦嗎 06/13 15:29
推 jumilin927 : 卡德龍投進沒有任何喜悅只想著:幹死定了 06/13 15:29
推 immence : Melo:這是我的球隊我是老大 只有我能當英雄你們都是 06/13 15:29
→ immence : 輔助我的邊角料 06/13 15:29
推 ZIDENS : 瓜當年在金塊就很常大幅領先就不給上阿== 06/13 15:30
推 zasdee : 這人品有問題啊 06/13 15:30
→ ZIDENS : 他想爭取得分王 但冏卡不給刷 06/13 15:30
噓 vince4687 : 標題名稱打錯== 06/13 15:31
→ immence : KD不一樣 他會真心為隊友感到高興的 希望人人都是大 06/13 15:31
→ immence : 腿XD 06/13 15:31
→ ZIDENS : 有能力爭奪得分王但教練不給上 能不能生氣 自有公評 06/13 15:32
→ atking : 所以他沒冠 個人能力沒問題 06/13 15:32
→ graphict : 人家在講自私,你在講自傲,笑死 06/13 15:32
推 jtch : 哀 06/13 15:34
→ Chanlin01 : 肥瓜就是自私啊 其他球星會因爲隊友投進絕殺擺臭臉 06/13 15:36
→ Chanlin01 : 的嗎 06/13 15:36
推 patrickc : 槍蜥案子現在怎麼樣了 以前很喜歡看他打球 06/13 15:43
推 Jason0813 : 菜瓜布 當然用來刷 06/13 15:44
→ a12349743 : 又一個刷子 不愧是山羌的兄弟 就知道刷數據 06/13 15:51
推 heavensun : 甜瓜94會得分而已 不適合當老大 06/13 15:52
推 LM77 : 小樣兒 06/13 15:52
→ heavensun : 問題 甜瓜又不願意當幹分老二 所以終生無冠 06/13 15:52
噓 bearbig : 多久前的新聞了某些人看到最近的新聞出來又想開始洗 06/13 15:58
→ bearbig : 喔 06/13 15:58
推 s2500205 : 得分王自我要求 06/13 15:59
推 yukimura0420: 哇 只看重自己數據 跟他好朋友一模一樣呢 06/13 16:01
推 kunxue0320 : 實話 06/13 16:07
→ JKjohnwick : 笑死 06/13 16:38
推 LA24 : 姆斯:我懂 06/13 16:39
推 CCFACE : 笑死 有夠不委婉 lol 06/13 16:40
推 alex0973 : 有興趣可以翻以前的中英文文章 甜瓜進聯盟前就有 06/13 16:46
→ alex0973 : 倍評論他的球技和性格如果沒調整會是下一個多明尼 06/13 16:46
→ alex0973 : 克威金斯 嗯 甜瓜的球員生涯也的確是這樣 06/13 16:47
→ alex0973 : 幹分 自私 沒氣量 領到風格有問題 無法奪冠 06/13 16:47
→ alex0973 : *領導風格有問題 06/13 16:47
推 linqqq007 : 不就自私 06/13 16:52
噓 deanisme : 等等 槍蜥? 這傢伙講話現在還有人推? 06/13 16:52
噓 whatahw1 : 你有賭他這場會拿30分嗎 06/13 16:55
噓 deanisme : 雖然我不愛Melo 但槍蜥欸XD 這個詐賭仔 這人說話你 06/13 16:56
→ deanisme : 各位最好要信唷 06/13 16:56
推 Sherlock95 : 卡蝶龍:我懂 我都懂 06/13 17:02
推 azxcv81 : Melo:我的做人,我的作風,不爽就自請離隊 06/13 17:06
推 shawncarter : 就很自私的球員啊 又不是第一天看他打球了 06/13 17:09
推 moonshadej : 標題拼錯表示這篇不是AI產出 06/13 17:10
推 NodeWay : 不覺得KD有刷數據欸 差那麼多 06/13 17:12
→ NodeWay : 不要說心態跟打球方式了 能力就不如KD 06/13 17:12
推 O10lOl01O : 瓜哥得分盤口開29.5? 06/13 17:17
推 joyeszhang : 毒瓜 06/13 17:36
→ amdvega : 隊友認證刷瓜 06/13 17:42
→ josephpu : 這不是超久了嗎 06/13 17:50
推 ooooojon : 終身無冠過譽咖 06/13 17:56
→ basarasaga : KD有兩冠 甜瓜誰啊 06/13 18:13
推 justaID : 這個評論很久了,不是一時空穴來風,27樓卡蝶龍那 06/13 18:26
→ justaID : 個影片超明顯,投進絕殺的主角一臉沉重,其他隊友 06/13 18:26
→ justaID : 舉手歡呼,只有甜瓜叉腰看著 06/13 18:26
→ justaID : KD是會為隊友高興的 06/13 18:26
→ justaID : 不過這種舊文又被洗出來,大概是應景最近甜瓜和林 06/13 18:27
→ justaID : 的節目 06/13 18:27
推 Gentile : 香蕉船的姆斯要求比較低 10分就好 06/13 18:46
→ f77928 : 瓜哥style 06/13 18:53
推 a2080259 : 唉 香蕉船四人,人品都一丘之貉 06/13 19:00
噓 yurian : 林是不夠強也不適配瓜哥 但瓜哥也真的是難相處 也 06/13 19:13
→ yurian : 很難當leader 06/13 19:13
推 s08k521 : KD巴不得隊友強一點 都小貓怎麼玩 06/13 19:25
→ GordonJordan: 帥就完事 06/13 19:32
推 a8856554 : 這就大家長年都知道的,獨瓜 06/13 19:59
推 VAIO911 : 大實話 06/13 20:25
推 lisanick : KD沒抱腿也不會有兩冠……. 06/13 20:54
→ lisanick : 而且KD雷霆時期裁判都會幫他,每場光罰球就得很多 06/13 20:55
→ lisanick : 分XD 06/13 20:55
推 NicholasTse3: 所以這輩子無冠啊 06/13 21:03
推 RandyOrlando: 涉賭仔說的最好觀望 06/13 21:24
推 YunHung46 : 1>0 我信了 06/13 21:41
推 st9005111 : 難怪這咖沒冠還早早被NBA掃地出門 剛好 06/13 22:23
推 arubis : 自己>團隊 06/13 22:24
推 Isinging : 卡德龍那球超有印象 他投進也是一臉 我死定了的樣子 06/14 00:15
推 a33071201 : 是刷沒錯啦,但他有實力去刷 06/14 00:31
→ a33071201 : 他的得分就是他的最好能力 06/14 00:33
→ a33071201 : 贏球是另一回事,又不是每場能刷100分 06/14 00:34
推 justptt978 : 刷子 06/14 00:43
推 Ycowmo : 卡蝶龍那球超久了吧…獨瓜的外號是怎來的都忘了嗎 06/14 02:17
推 crusoe : 卡蝶龍那場贏球,甜瓜臭臉印象太深刻了 06/14 1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