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BA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https://x.com/MrBuckBuckNBA/status/2063846632085479598 Chauncey Billups: 「Melo其實是個很好的隊友。 Melo每天都會參加訓練,也幾乎不會缺席比賽。 但我唯一想說的事情是,這件事我也曾經親口告訴過Melo, 對Melo來說,拿到30分實在太重要了。這件事對他的重要程度太高了。 有時候他拿了20、22分,我們也贏了比賽,但他卻還是不高興。 可是有時候他拿了36分,我們輸了球,他反而能在休息室替隊友打氣 對他來說,拿到30分真的太重要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9.100.37.239 (日本)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NBA/M.1781334574.A.73C.html
NetsFan : 確實 看重自己的表現 06/13 15:10
riddickwu : 絕殺球不是自己投也會不爽,隊友投的投進了他完全不 06/13 15:12
riddickwu : high 06/13 15:12
axi : 自己的表現 > 球隊的戰績 06/13 15:12
hyc0725zz : 刷子認證 06/13 15:12
cool34 : 姆斯:我比較不貪心,我只要10分就好(誤) 06/13 15:13
choco7703 : 承認刷 06/13 15:15
alex0973 : 所以拉 信用破產還想找林書豪和解 騙誰啊 = = 06/13 15:16
fish7333 : 笑死 06/13 15:19
light61010 : 刷瓜 06/13 15:19
gn00324893 : 這傢伙一直都是這種人啊 自傲然後沒誠信態度差 還是 06/13 15:20
gn00324893 : 會有林黑跑來護航這種咖 06/13 15:20
immence : 個人英雄主義 自私自利的代表 重點是完全名過其實被 06/13 15:20
immence : 吹噓的太誇張 06/13 15:20
immence : 早在加入尼克前被炒到翻天的時候就說過 這貨是史上 06/13 15:21
immence : 最被高估的球星 沒有之一 後來果然就被看破手腳了 06/13 15:21
immence : 笑死 06/13 15:21
eatyourshit : 現在瓜瓜想幫大頭提鞋都不配了 06/13 15:22
Landius : 瓜類型就當代的終結大殺器,後繼是KD,這算類型球員的 06/13 15:22
Landius : 自傲嗎 06/13 15:22
immence : 說什麼進攻萬花筒 武器五花八門 其實就是個進攻黑洞 06/13 15:22
immence : 爛投仔 06/13 15:22
immence : 還進攻大殺器咧 我看是殺自己隊吧 笑死 06/13 15:23
Chanlin01 : e&v=aLKnOhxrVQ4&feature=youtu.be 06/13 15:24
Chanlin01 : 卡爹龍投絕殺被肥瓜擺臭臉 06/13 15:25
Chanlin01 : r 06/13 15:26
billgreenoil: 林迷何時才能停止追殺= = 06/13 15:26
pneumo : 標題名字打錯 06/13 15:27
jumilin927 : 隊友絕殺 Melo:幹,投三小 06/13 15:27
graphict : 扯KD幹嘛,KD有這麼自私嗎 06/13 15:28
Chanlin01 : 看卡爹龍那臉我還以爲他打鐵勒 06/13 15:28
hiphopboy7 : 太可惡了吧 不傳給甜瓜 居然自己投絕殺 06/13 15:29
hiphopboy7 : 沒看到甜瓜要球有多辛苦嗎 06/13 15:29
jumilin927 : 卡德龍投進沒有任何喜悅只想著:幹死定了 06/13 15:29
immence : Melo:這是我的球隊我是老大 只有我能當英雄你們都是 06/13 15:29
immence : 輔助我的邊角料 06/13 15:29
ZIDENS : 瓜當年在金塊就很常大幅領先就不給上阿== 06/13 15:30
zasdee : 這人品有問題啊 06/13 15:30
ZIDENS : 他想爭取得分王 但冏卡不給刷 06/13 15:30
vince4687 : 標題名稱打錯== 06/13 15:31
immence : KD不一樣 他會真心為隊友感到高興的 希望人人都是大 06/13 15:31
immence : 腿XD 06/13 15:31
ZIDENS : 有能力爭奪得分王但教練不給上 能不能生氣 自有公評 06/13 15:32
atking : 所以他沒冠 個人能力沒問題 06/13 15:32
graphict : 人家在講自私,你在講自傲,笑死 06/13 15:32
jtch : 哀 06/13 15:34
Chanlin01 : 肥瓜就是自私啊 其他球星會因爲隊友投進絕殺擺臭臉 06/13 15:36
Chanlin01 : 的嗎 06/13 15:36
patrickc : 槍蜥案子現在怎麼樣了 以前很喜歡看他打球 06/13 15:43
Jason0813 : 菜瓜布 當然用來刷 06/13 15:44
a12349743 : 又一個刷子 不愧是山羌的兄弟 就知道刷數據 06/13 15:51
heavensun : 甜瓜94會得分而已 不適合當老大 06/13 15:52
LM77 : 小樣兒 06/13 15:52
heavensun : 問題 甜瓜又不願意當幹分老二 所以終生無冠 06/13 15:52
bearbig : 多久前的新聞了某些人看到最近的新聞出來又想開始洗 06/13 15:58
bearbig : 喔 06/13 15:58
s2500205 : 得分王自我要求 06/13 15:59
yukimura0420: 哇 只看重自己數據 跟他好朋友一模一樣呢 06/13 16:01
kunxue0320 : 實話 06/13 16:07
JKjohnwick : 笑死 06/13 16:38
LA24 : 姆斯:我懂 06/13 16:39
CCFACE : 笑死 有夠不委婉 lol 06/13 16:40
alex0973 : 有興趣可以翻以前的中英文文章 甜瓜進聯盟前就有 06/13 16:46
alex0973 : 倍評論他的球技和性格如果沒調整會是下一個多明尼 06/13 16:46
alex0973 : 克威金斯 嗯 甜瓜的球員生涯也的確是這樣 06/13 16:47
alex0973 : 幹分 自私 沒氣量 領到風格有問題 無法奪冠 06/13 16:47
alex0973 : *領導風格有問題 06/13 16:47
linqqq007 : 不就自私 06/13 16:52
deanisme : 等等 槍蜥? 這傢伙講話現在還有人推? 06/13 16:52
whatahw1 : 你有賭他這場會拿30分嗎 06/13 16:55
deanisme : 雖然我不愛Melo 但槍蜥欸XD 這個詐賭仔 這人說話你 06/13 16:56
deanisme : 各位最好要信唷 06/13 16:56
Sherlock95 : 卡蝶龍:我懂 我都懂 06/13 17:02
azxcv81 : Melo:我的做人,我的作風,不爽就自請離隊 06/13 17:06
shawncarter : 就很自私的球員啊 又不是第一天看他打球了 06/13 17:09
moonshadej : 標題拼錯表示這篇不是AI產出 06/13 17:10
NodeWay : 不覺得KD有刷數據欸 差那麼多 06/13 17:12
NodeWay : 不要說心態跟打球方式了 能力就不如KD 06/13 17:12
O10lOl01O : 瓜哥得分盤口開29.5? 06/13 17:17
joyeszhang : 毒瓜 06/13 17:36
amdvega : 隊友認證刷瓜 06/13 17:42
josephpu : 這不是超久了嗎 06/13 17:50
ooooojon : 終身無冠過譽咖 06/13 17:56
basarasaga : KD有兩冠 甜瓜誰啊 06/13 18:13
justaID : 這個評論很久了,不是一時空穴來風,27樓卡蝶龍那 06/13 18:26
justaID : 個影片超明顯,投進絕殺的主角一臉沉重,其他隊友 06/13 18:26
justaID : 舉手歡呼,只有甜瓜叉腰看著 06/13 18:26
justaID : KD是會為隊友高興的 06/13 18:26
justaID : 不過這種舊文又被洗出來,大概是應景最近甜瓜和林 06/13 18:27
justaID : 的節目 06/13 18:27
Gentile : 香蕉船的姆斯要求比較低 10分就好 06/13 18:46
f77928 : 瓜哥style 06/13 18:53
a2080259 : 唉 香蕉船四人,人品都一丘之貉 06/13 19:00
yurian : 林是不夠強也不適配瓜哥 但瓜哥也真的是難相處 也 06/13 19:13
yurian : 很難當leader 06/13 19:13
s08k521 : KD巴不得隊友強一點 都小貓怎麼玩 06/13 19:25
GordonJordan: 帥就完事 06/13 19:32
a8856554 : 這就大家長年都知道的,獨瓜 06/13 19:59
VAIO911 : 大實話 06/13 20:25
lisanick : KD沒抱腿也不會有兩冠……. 06/13 20:54
lisanick : 而且KD雷霆時期裁判都會幫他,每場光罰球就得很多 06/13 20:55
lisanick : 分XD 06/13 20:55
NicholasTse3: 所以這輩子無冠啊 06/13 21:03
RandyOrlando: 涉賭仔說的最好觀望 06/13 21:24
YunHung46 : 1>0 我信了 06/13 21:41
st9005111 : 難怪這咖沒冠還早早被NBA掃地出門 剛好 06/13 22:23
arubis : 自己>團隊 06/13 22:24
Isinging : 卡德龍那球超有印象 他投進也是一臉 我死定了的樣子 06/14 00:15
a33071201 : 是刷沒錯啦,但他有實力去刷 06/14 00:31
a33071201 : 他的得分就是他的最好能力 06/14 00:33
a33071201 : 贏球是另一回事,又不是每場能刷100分 06/14 00:34
justptt978 : 刷子 06/14 00:43
Ycowmo : 卡蝶龍那球超久了吧…獨瓜的外號是怎來的都忘了嗎 06/14 02:17
crusoe : 卡蝶龍那場贏球,甜瓜臭臉印象太深刻了 06/14 1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