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sd8604 : 你是說球隊第一主攻球星拿自己膝蓋去撞對面第三選 06/14 03:52
→ asd8604 : 擇? 06/14 03:52
→ taruru : 這邊只能罵馬刺髒,其他的自己下去 06/14 03:58
噓 NocturneBoy : 太好笑了 第一次看到有人可以幫都快跟嘴綠一樣 06/14 03:59
→ NocturneBoy : 搞到快被禁賽的辯護 好了啦文媽媽 06/14 03:59
推 DeepBlue10 : 我不覺得這幾個play跟手肘往了後腦尻可以比 06/14 04:02
→ haha98 : 你可以去禁區模範生發文 那邊比較多人會支持你 06/14 04:03
推 crawford438 : 自己被絆到失去重心往地上倒是想弄傷對手? 06/14 04:07
推 JustBecauseU: 平衡報導(X) 粉絲濾鏡(O) 06/14 04:10
推 Parazicecum : 說得很好 下次記得西區第二輪的時候就發 06/14 04:13
推 Qoo1213855 : 你們這幫人真的會寵壞斑馬 06/14 04:13
噓 paul2049 : 不是先喊覺得洗地的人都帶有成見就代表你是對的欸 06/14 04:15
→ EZ78 : 你在嘴墮特的同時又在說其他人軟lol 06/14 04:19
噓 link888 : 他的意思是不打人的人就是軟 笑死 06/14 04:21
→ ymsc30102 : 「不太看球的特別愛講不公平」 在酸上一輪的刺迷嗎 06/14 04:21
噓 carotyao : ??? 06/14 04:24
噓 huangtj : ? 06/14 04:25
→ Akabane : curry比名不見經傳的無名小個子球員還不如... 06/14 04:25
噓 no321 : 只有馬刺不能被酸QQ 06/14 04:27
→ strayer014 : 如果你真心自認你這篇文章毫無意義,我勸你趕快自 06/14 04:34
→ strayer014 : 刪 06/14 04:34
噓 windsp0419 : 馬刺可是歷史悠久 當年就靠手腳搞定太陽 近年還有C 06/14 04:35
→ windsp0419 : P3傳授加強 06/14 04:35
噓 f77928 : 還以為有什麼天大骯髒play能拿出來平衡一下 06/14 04:35
→ strayer014 : 還有看了你這篇我才懂了為什麼山料的書在台灣這麼 06/14 04:36
→ strayer014 : 好賣了 06/14 04:36
→ m791017 : 正義巴頭 06/14 04:37
噓 absde : 還以為是什麼天大骯髒的play勒 06/14 04:38
→ f77928 : 如果沒有finals的照妖鏡 風向開始對馬刺不利 搞的如 06/14 04:38
→ f77928 : 今正義不起來只能靠嘴場外尼克迷 你真的會這麼熱心 06/14 04:38
→ f77928 : 出來平衡報導嗎? 06/14 04:38
噓 loverxa : 正常吹判 斑馬早該被禁賽一場了 二輪肘奶子綠 西冠 06/14 04:49
→ loverxa : 肘哈藤 總冠巴大頭還對米羅開嘲諷 全對頸部以上攻 06/14 04:49
→ loverxa : 擊 裁判百般禮遇才控制在3點 但第一次打季後就能搞 06/14 04:49
→ loverxa : 到禁賽邊緣 就能看出這人手腳到底有多不乾淨 06/14 04:49
→ Akabane : 你說他沉不住氣就算了 說啥小個子只覺得噁心 06/14 04:51
噓 interestbi : ......搞不懂你們刺迷 還是斑馬迷? 雙標集合體 06/14 04:51
→ interestbi : 西冠怎麼嘴雷霆的 總冠軍被嘴受不了 看不見自己黑 06/14 04:53
噓 sxzc : 3:50發文 多睡點吧老哥 06/14 04:59
噓 linearppt : 正常吹判斑馬今天禁賽,很早以前就知道馬刺迷有臉 06/14 05:25
→ linearppt : 皮厚的,這種心得感想寫在你的凱蒂貓筆記本就好, 06/14 05:25
→ linearppt : 不要放出來給大家笑 06/14 05:25
噓 Playonenight: 抱歉 不黑只是跟雷霆比,而且打雷霆馬刺也沒多乾淨 06/14 05:30
噓 ey2100 : 的確沒什麼意義 06/14 05:37
噓 DonDonFans : 這種很愛做高自己的文 真的是有夠嘉豪... 06/14 05:37
→ cloudyst : 路人:我比無名小卒還不如? 06/14 05:47
噓 king310184 : 輸到胡言亂語了 06/14 05:50
噓 BronyXrG : 我也來個平衡的2 06/14 06:00
噓 zero549893 : 刺迷是這樣子的 06/14 06:04
→ tony09100920: 毫無價值 那你發幹嘛 06/14 06:08
噓 Ayanami5566 : 可以 你真的很懂 06/14 06:18
噓 klcs50304 : 笑死 這些歷史級球星哪個在季後賽沒有被防守特殊對 06/14 06:23
→ klcs50304 : 待的 有幾個像斑馬這樣惡性犯規到快被禁賽的 06/14 06:23
噓 pei1006 : 想平衡報導?你是來洗地的吧 一下要硬一下要軟 是只 06/14 06:25
→ pei1006 : 有馬刺防守可以硬 進攻可以軟吧 06/14 06:25
推 derekchang56: 可以平衡報導一下我蛹嗎 非法掩護動輒一場得利40次 06/14 06:26
→ derekchang56: 以上 網軍還一直說對面黑他 06/14 06:26
推 nottell : 嗚嗚嗚嗚大家怎麼可以黑正義之師 06/14 06:27
噓 kiolp : 笑死 找半天只找出這兩個看起來還是在打球的play 06/14 06:32
→ kiolp : 這怎麼洗打人??? 06/14 06:33
噓 THEARK : 斑馬原本應該是最年輕領4分被禁賽的髒咖吧 06/14 06:36
噓 Kulan : 06/14 06:37
噓 kiolp : 「但想想又有誰在這個年紀有這身底氣扛到總冠?」 06/14 06:52
→ kiolp : 確定是刺迷嗎?? 可愛22歲fmvp td23歲第二年帶隊冠 06/14 06:53
→ kiolp : 怎麼連自家輝煌歷史都不知道 06/14 06:53
推 cowbaya : 那球明明是上半身碰撞 而且老兄 沒人說尼克最乾 06/14 06:55
→ cowbaya : 淨 06/14 06:55
噓 arckeae : 打敗雷霆成為雷霆 斑馬越來越髒 06/14 07:00
推 a22880897 : 勒頸巴頭沒被吹半次是要平衡什麼 06/14 07:03
→ a22880897 : 真要硬起來抓還能讓你打G5 06/14 07:04
噓 linqqq007 : FB文嗎 06/14 07:05
→ c871111116 : 終於來了 拓荒者灰狼都被說髒隊了 尼克還想倖免 06/14 07:06
推 nsbgm : 水能載舟 亦能覆舟 06/14 07:16
推 sycc : 往斑馬膝蓋倒就只是重心不穩了 這也能講XD 06/14 07:21
→ jerrystarks : 西強東弱西冠即總冠,這些人是在忙什麼 06/14 07:27
噓 a12349743 : 洗地也掩飾不了斑馬是髒馬的事實好嗎 06/14 07:31
→ cado0824 : 你一邊講墮特一邊講其他人太軟 06/14 07:38
→ bbs0840738 : 講什麼媒體大城真的笑死 PTT鄉民的評論乾媒體大城 06/14 07:38
→ bbs0840738 : 屁事 論台灣球迷數馬刺一定比尼克多好嗎 06/14 07:38
→ bbs0840738 : 結果台灣各大論壇 馬刺的動作都是被嘴的一方 06/14 07:39
噓 a22880897 : 巴大頭森那幕一直被播放要怪誰 06/14 07:50
噓 cowcowleft : 這篇文最正確的觀點在倒數第三句 06/14 07:52
噓 Chanlin01 : 可憐 06/14 07:55
噓 ARCHER2234 : 上一輪我還在幫馬刺說話的,但是我沒瞎,越看越不 06/14 07:57
→ ARCHER2234 : 對 06/14 07:57
→ zxc1030118 : 沒差 繼續開香檳啦 06/14 07:58
噓 liefuchen : 怎麼沒看到你上一輪幫雷霆洗白 當時黑的很爽 現在 06/14 07:59
→ liefuchen : 被臭爆才在討拍喔嘔嘔 06/14 07:59
噓 csy0922 : 比黃山料還沒料 根本不知所云 發之前不會組織一些 06/14 08:01
→ csy0922 : 自己的詞彙嗎 06/14 08:01
噓 asfg465223 : 刺迷就是人氣比較高的雷霆 雷霆被黑也沒看到有人出 06/14 08:02
→ asfg465223 : 來平衡 刺粉風向不對還可以扣別人雷迷 06/14 08:02
噓 jasonalone : 好 06/14 08:03
推 demonh311 : 好了啦刺粉,承認自己就是雙標很難嗎 06/14 08:11
→ uini : 洗地 06/14 08:14
噓 tsukirit : 睜眼說瞎話 06/14 08:14
噓 ckm618 : 因為雷霆是史詩級別的髒、狗貝也是歷史級別的惹人 06/14 08:15
→ ckm618 : 厭,不代表馬刺打球乾淨欸 06/14 08:15
→ zsyeueyu : 好了啦 不黑不發文沒存在感? 06/14 08:16
→ zsyeueyu : 少在那邊 馬刺下去乖乖去看書畫畫 06/14 08:17
推 littlefly192: 是喔? 馬刺像雷霆? 馬刺有人倒來倒去買飯? 鬼扯 06/14 08:21
噓 deadair : 哈哈 一點平衡都沒有 超爛的XD 06/14 08:22
噓 offinicalart: 馬刺連當反派的勇氣都沒有,還在雙標,噁心 06/14 08:23
推 littlefly192: 馬刺髒而且笨 別人都小動作 只有笨馬大動作 菜 06/14 08:23

噓 Eric1751 : 馬刺的髒不是髒 06/14 08:24
→ kiolp : 還真有,怎辦? 06/14 08:24
噓 paul5566 : 之前怎麼罵雷霆的?忘了? 06/14 08:24
推 langeo : 馬刺不買犯?是誰沒在看比賽笑死 G2金孫最後中投不進 06/14 08:25
→ langeo : 倒在地上在幹什麼 屁股養還是想幫主場拖地 笑死 06/14 08:25
推 kiolp : 今天輸了那就是 成為雷霆 不如雷霆 人家8打5真能冠 06/14 08:26
噓 howard1997 : 馬刺不買犯? 回去看雷刺系列賽吧不用看冠軍賽了 06/14 08:27
噓 Strikey : 雷霆是真的髒 06/14 08:27
→ langeo : G4城堡最後接球失誤也莫名其妙蹦蹦跳跳 06/14 08:27
→ littlefly192: 不是黑哨嗎?馬刺有一直倒嗎? 事實就是連買都不會 06/14 08:30
→ a12349743 : 城堡最後的動作不是想把球投進是想買無誤 06/14 08:30
→ littlefly192: 雙標乞丐 06/14 08:31
推 azx8855 : 系列賽罰球比雷霆多21顆 刺迷重新定義不會買 06/14 08:33
推 kiolp : 好像在介紹自己隊一樣 確實是真的雙標 前仰勾腳倒地 06/14 08:34
→ howard1997 : 現在已經定調是裁判硬吹的 不是馬刺要買 勿嘴錯人 06/14 08:34
→ kiolp : 一條龍 問就就不會買 06/14 08:35
推 azx8855 : 我刺黑哨別隊可以 迷迷說我刺倒地不行 06/14 08:36
推 c871111116 : 刺迷真的是最會裝的 各個層面都在裝 06/14 08:36
→ dragon803 : 真不懂你們這幫刺迷怎麼20年前跟20年後都在幹一樣 06/14 08:38
→ dragon803 : 的事情= =到底有多堅持一定要強調我的名聲都是別人 06/14 08:38
→ dragon803 : 要弄的 都不看看自己幹了啥 06/14 08:38
→ dragon803 : 從來沒有人說你們的對手就很乾淨 是你們永遠都想要 06/14 08:39
→ dragon803 : 往自己的對手身上潑髒水給自己立好名聲 然後告訴大 06/14 08:39
→ dragon803 : 家這就是特別的馬刺文化 我們跟別人不一樣 屁啦= = 06/14 08:39
→ dragon803 : 到底有多愛墊高自己啊 06/14 08:39
噓 homechen1990: 我也來平衡一下 99縮水 07黑哨 14空調 馬刺歷史先 06/14 08:40
→ homechen1990: 扣3冠 06/14 08:40
→ dragon803 : 承認自己跟別人沒有什麼不同是很難喔 想想為什麼明 06/14 08:40
→ dragon803 : 明台灣馬刺迷數量壓倒性的多這次還會被臭好不好, 06/14 08:40
→ dragon803 : 都怪給別人真的很會牽拖欸 06/14 08:40
推 pei1006 : 打贏雷霆就自以為正義了笑死 06/14 08:43
推 gp03dan : 真不愧是謙卑隊 06/14 08:43
噓 pjetone : 哦哦哦好平衡 06/14 08:45
推 okichan : 寫得很好 下次別寫了 06/14 08:50
噓 b0000000000 : 好了啦急到要發這篇 等等裁判幫吹就可以出來透氣了 06/14 08:53
→ benson1212 : 就是在洗地啊 懂看球的都知道一直偏馬刺 06/14 08:55
噓 reebok2009 : 用ai幫忙寫一下 很難看的一篇 06/14 08:58
噓 marcoho21 : 雙標刺迷既可悲又噁心,孬種連當反派的勇氣都沒有 06/14 09:04
噓 aeolusbox : 雙標刺迷好了啦 06/14 09:08
噓 denny0000002: 保護施暴者 你是台灣法官? 06/14 09:10
推 focusyu : 偽善文化的案例 06/14 09:10
噓 spitwater15 : 這會倒是因為球衣被拉 06/14 09:13
果然還是被講成洗地了XD
我還以為已經很努力說明我認為雙方有來有往很好看的論點了,
果然我比黃山料還沒料QQ
但或許就是這樣的看球方式讓大家紓壓吧,
只能隨他去囉~
祝大家看球愉快,
輸球贏球都能正向過日子!
※ 編輯: jk10134 (49.215.87.249 臺灣), 06/14/2026 09:19:52
推 skeven07 : 大半夜打這麼長的廢文值一個推 06/14 09:21
噓 numberzero : 真的沒料 06/14 09:24
→ pei1006 : 你要證明雙方有來往就不用特別貼大頭那球笑死 不用 06/14 09:25
→ pei1006 : 在這邊裝中立 06/14 09:25
噓 Timmy0111 : 超級可悲 06/14 09:29
推 c22501656 : 裝中壢怪人 06/14 09:34
噓 sss157095 : 閉嘴 06/14 09:35
→ Kshatri : 受害者心態凝聚出接近宗教般等級的凝聚力:) 06/14 09:38
噓 r44621 : 刺迷雙標就是長這樣的 06/14 09:39
噓 roywow : 都知道自己沒料 還不改進閉嘴滾 06/14 09:39
噓 JAvLEMcGeE : 包叔的債要換一輩子 尻大頭森的頭也是 06/14 09:47
噓 sss1524 : 李姓中壢球迷 06/14 09:48
噓 cactus1021 : 奇文共賞 06/14 09:48


噓 Avvenire : 你誰 06/14 09:51
噓 johnny4035 : 洗得很好 下次別洗了 06/14 09:52
→ spitwater15 : 前面城堡推成這樣你不截,截了一個拉球衣的說要平 06/14 09:55
→ spitwater15 : 衡報導,被推被拉照上一輪的說法不是推回去剛好而 06/14 09:55
→ spitwater15 : 已嗎,你們自己改來改去阿 06/14 09:55
噓 Suntia : 洗地就洗地裝什麼中立 噁心 06/14 09:58
噓 henry3214 : 現在假消息造謠抹黑真的很嚴重 06/14 10:00
噓 andyroro2 : 假中立比直接護航噁心 06/14 10:09
噓 fs700527 : 裝太不像了,失敗 06/14 10:09
噓 eatyourshit : 裝中立 06/14 10:19
→ kiolp : 又墊腳了 你怎麼看?? 06/14 10:21
→ roywow : 這不就來埋地雷了 06/14 10:21
推 york57002 : 馬刺神墊來了!! 06/14 10:21
推 meipialoha : ? 06/14 10:22
噓 wisdomcowcow: 到底再洗什麼 06/14 10:23
→ JustBecauseU: 你介紹一下髒馬埋雷是三小 06/14 10:24
→ roywow : 埋完地雷 又戳眼睛 06/14 10:25
→ no321 : 這不就埋地雷還沒犯規了嗎 有夠髒 06/14 10:25
推 york57002 : 8打5要來了,尼克要撐住啊!! 06/14 10:26
噓 okichan : 今天這場讓這篇含金量上升了 06/14 10:29
→ wssxxx : 刺迷最愛說的吹判標準一致呢 06/14 10:37
噓 zsp9081a : 確實,媒體大城有多恐怖,灰狼Naz被非籃球動作肘擊 06/14 10:38
→ zsp9081a : 還可以說是正義回擊,那時候就見識到了 06/14 10:38
噓 wwqq851019 : 憨仔 06/14 10:38
噓 chichi0703 : 幫墊腳獸護航 笑死 06/14 10:40
噓 abcde010710 : 雷霆就算了,灰狼被某迷黑了整輪 06/14 10:41
噓 JustBecauseU: 平衡報導 哈哈哈 06/14 10:41
→ pei1006 : 你也別去模範生哪裡了 全部都是神殿 06/14 10:43
噓 DragicGoran : 洗 06/14 10:44
噓 BENCH5566 : 就說馬刺迷道德感低落噁心到極點吧 06/14 10:56
噓 Ludra : 刺迷不就這樣 06/14 11:04
推 edenchen : 垃圾球隊跟垃圾球員還這麼多理由喔? 06/14 11:06
→ edenchen : 看球的又沒瞎 06/14 11:06
噓 chichiwater : 髒人就閉嘴 06/14 11:06
噓 Hgodfather : 一紙荒唐 06/14 11:06
噓 likeyouuu : lol 06/14 11:29
噓 Seadogking : 偶爾看球就不能公正評論?這是什麼邏輯滑坡大帥? 06/14 11:31
→ king310184 : 慢走 06/14 11:32
噓 ak472222 : 可悲仔 06/14 11:36
噓 mj9706 : ? 06/14 11:36
噓 whitemist : 某些人就喜歡唱反調來自以為與眾不同 06/14 11:37
噓 ym410798 : 檢討一堆 先檢討Fox吧 06/14 11:37
→ whitemist : 什麼禁區模範生 超噁心 06/14 11:37
→ meson : 蛤 06/14 11:39
噓 OgamiIchiro : ? 06/14 11:40
噓 Semaj543 : 洗地仔被噴爛就直接中離,笑死 06/14 11:41
推 wwe50222ex1 : 這叫平衡?我反而覺得你是來招黑的吧 06/14 11:41
→ A851063 : 雙方都有 結束了沒什麼好吵 06/14 11:42
噓 Inception201: 保持謙卑 繼續努力 06/14 11:43
噓 sadafish : 保持謙卑 06/14 11:53
噓 PaulPierce34: 稍微平衡噓 06/14 11:56
噓 ntusimmon : 之前拼命罵雷霆的時候呢? 平衡? 06/14 12:01
噓 stormNEW : 好了啦道德馬 06/14 12:15
推 pieceofcake : 瞎掰一整篇不是最愛講黑哨? 06/14 12:20
噓 pieceofcake : 到底還誰有故意干危險動作沒吹F甚至連犯規都沒有 06/14 12:23
噓 kuo95 : 最髒的出來洗地說平衡 06/14 12:29
噓 zxsaqw12 : 要不要補充一下G5的部分? 06/14 12:30
推 focusyu : 平衡自己的雙標玻璃心 06/14 12:34
噓 howard1997 : 回來支援 06/14 12:45
噓 e3633577 : 要不要來報導一下那記墊腳 06/14 12:57
噓 HowBeChen : 繼續崩潰 06/14 1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