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BA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https://x.com/Rate_the_Refs/status/2065960522265378921?s=20 OG with a clear double dribble the refs miss https://x.com/betr/status/2065961108330963293?s=20 OG Anunoby had the whole arena shook after he got away with a clear double dribb le 網址內都有影片 這球最後吹了馬刺犯規,罰兩球 斑馬一臉黑人問號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29.9.22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NBA/M.1781398511.A.145.html
JPMontoya : ????06/14 08:55
LincolnBoy : 正義變速 直接定住斑馬06/14 08:55
Foreveryears: 沒吹就是好球06/14 08:56
skrexepz : 刺黑看不到06/14 08:56
mark30204 : 笑死 超明顯06/14 08:56
takeda0727 : 斑馬一臉問號06/14 08:56
duncan30236 : 正義二運06/14 08:57
※ 編輯: stevenchiang (36.229.9.229 臺灣), 06/14/2026 08:57:02
csy0922 : 笑死 還以為是金州某隊 06/14 08:57
ddt73930 : 我也在想斑馬怎麼被騙那麼大...原來對方收球了 06/14 08:57
turtlebearha: 沒吹就是好球 攻殺小 邏輯爆炸 06/14 08:57
asd07633 : 台籃又贏 06/14 08:57
jackytien : 正常運球 不要亂黑尼克 06/14 08:57
okichan : 笑死 06/14 08:57
KAPOW : 裁判眼睛是發生什麼事… 06/14 08:57
b0000000000 : 刺迷浮木嘻嘻 06/14 08:57
YCHsiao5566 : ??? 06/14 08:57
ddt73930 : 斑馬:乾 這什麼招??? 06/14 08:57
jasonkaikai : 太猛了怎麼守 06/14 08:58
kiolp : 現代的拜佛原來是收球在拜 06/14 08:58
pumpfake : 裁判真的是有夠爛的 06/14 08:59
nuclearbomb : 馬刺就是髒,不意外 06/14 08:59
xian : 笑死 06/14 08:59
destiny1409 : 櫻木?? 06/14 08:59
Muscleyun : 拜佛 笑死 06/14 09:00
cook321 : 笑了 06/14 09:00
IRPT001 : 假溜嗎 06/14 09:01
cominlin : 正義二運 06/14 09:01
godlai : 尼粉不敢回 06/14 09:01
Suntia : 這麼明顯 裁判瞎了? 06/14 09:02
Wardyal : 裁判沒吹就是好球 06/14 09:02
uligo : 真人版櫻木,但是櫻木有被吹 06/14 09:03
Blackie9211 : 笑死 06/14 09:03
Tigerchan : 裁判真的鬼遮眼 06/14 09:03
hipnos : 超級虧 06/14 09:03
kl50365 : 黑哨啦 馬刺得利啦 06/14 09:03
cysticercus : 我勸你不要多管閒事喔 06/14 09:04
pagenotfound: 想到了可愛今年晃OG那球,可愛是正版的假動作,結 06/14 09:04
pagenotfound: 果OG二運XD 06/14 09:04
lovea : 正義必勝 06/14 09:04
h75311418 : 這兩個角度看不出來最後有沒有摸到說 06/14 09:04
JH2527 : 太二了吧 06/14 09:04
h75311418 : 畫面糊到不行 06/14 09:04
DPP48 : 問就是馬刺髒髒 06/14 09:04
Ke1even : 正義必勝 06/14 09:04
attdave : 好了啦 有差嗎 06/14 09:05
kdevil : 沒事啦 上一場勾天頂都沒吹了 06/14 09:05
pjetone : 笑死 06/14 09:05
smarthome : 為了剷除邪惡馬刺的必要之惡 06/14 09:05
lovea : 要不是黑刺,本來就該4:0的 06/14 09:05
JAvLEMcGeE : 尻頭沒被吹F2 這樣還債算客氣了 06/14 09:05
alain : 一定是斑馬太大隻了擋住了裁判視線 06/14 09:06
koflll : 尼克現在是正義 二運、打人都叫正義 06/14 09:06
Cuchulainn : 裁判正常發揮 06/14 09:06
joefaq : 正義二運 沒吹就是好球 06/14 09:07
kcryo0103 : 好流暢的二運! 06/14 09:07
ShadowSpirit: 問就是正義二運 06/14 09:07
greedfat : 正義拜佛 06/14 09:07
DeepBlue10 : right hand of god 06/14 09:08
jeremylouee : 裁判睡著了? 06/14 09:08
casper1207 : 正義二運是三小笑死 06/14 09:08
nobody888 : 不要說了!馬刺自己眼睛有問題啦! 06/14 09:09
LincolnBoy : 斑馬投三分 = 輸球 06/14 09:09
loveinmars : 超爽 正義二運 下去吧斑馬 06/14 09:10
Greeen14 : 這版風向只能是裁判幫馬刺,別想帶風向了 06/14 09:11
xander1525 : 阿銀準備5場打包了 06/14 09:11
lovea : 黑馬下去 06/14 09:11
chenghan1996: 正義二運 下去吧馬刺 06/14 09:11
hirosue5566 : 尼克做什麼都都是對的 06/14 09:11
wewe44556 : 又不是打人 哈哈 06/14 09:12
devin0329 : 幹收球了啦 06/14 09:12
ppo7741 : 黑人問號 06/14 09:12
zx020456 : 沒吹 好球 06/14 09:12
CCFACE : 快笑死了 對走步放寬後 二運也到新境界 06/14 09:12
lerry555777 : 笑死 正義變速超好笑 06/14 09:12
Ke1even : 裁判不吹就是好球 06/14 09:13
a86710985 : 刺迷5場終於有浮木了 06/14 09:13
lingling0000: 笑死 06/14 09:13
hiphopboy7 : 還以為是斑馬太菜被騙跳 原來是看到og收球 06/14 09:13
yiersan : 裁判真的廢到笑 06/14 09:14
ss88812 : 正義雲透氣時間 以為大家都在瞎護航喔... 06/14 09:14
moneyz : 狂野 06/14 09:14
cowcowleft : 刺迷抓到一球黑的可以呼吸了 06/14 09:14
julian0328 : 正義變速 06/14 09:14
SpursDynasty: 這裡已定調馬刺贏都是裁判幫,勿擾 06/14 09:14
jaspergood : xDD 看轉播想說蛤 06/14 09:14
royli : 行雲流水 06/14 09:14
chouvincent : 阿銀:嘻嘻 06/14 09:15
f77928 : 邪惡二運 想必尼克領先吧 06/14 09:15
aapcao : 原來收球後可以重新運球 XD 06/14 09:15
monkeyaaaaa : 難怪斑馬停下來一臉問號 06/14 09:16
aapcao : 略懂 略懂 06/14 09:16
tomlin121283: 笑死其實很多後衛會用這招 06/14 09:16
xinbou763 : 風向變來變去的 笑死 06/14 09:16
AhCheng : 問就是正義 疑 06/14 09:17
bond30422 : Curry,鬍子都很常這樣啊,只是不會慢動作回播 06/14 09:18
pencil : 可以這樣運了又運? 06/14 09:18
TAWCN : 正義 06/14 09:18
edwinrw : 現在已經變成裁判亂判都沒關係了 就是阿銀搞出來的 06/14 09:18
haopig : Curry哪裡常常這樣?亂黑 06/14 09:19
cysticercus : 這是KI招式吧 不過KI是真的沒摸到 06/14 09:20
zer0319 : 逼J : 配上天龍八步想怎麼運就怎麼運 06/14 09:21
greecat : 隨便了啦,刺迷已放棄 06/14 09:21
kadolong : 很明顯要給我尼冠軍 XD 06/14 09:21
madeathmao : 一球漏判就風向逆轉,也太廉價的正義 06/14 09:21
kadolong : 這系列 一整個超偏 06/14 09:22
DirkMavs : 看了笑出來 這不是學校籃球場才有的嗎 06/14 09:22
cowcowleft : 一球就超偏 你只看這球嗎 06/14 09:23
koy784512 : 正義的二運 06/14 09:23
Gentile : 小裁還在想要怎麼把尼克全弄下場 別急 06/14 09:24
ceek : 正義二運 裁判沒吹 好球沒問題 06/14 09:24
grizzly : 正義二運 06/14 09:24
kychen : 正義的二運 沒毛病 06/14 09:25
KnightLee : 恭喜尼克 裁判今天站他們那 06/14 09:25
UCCG : 斑馬太髒了吧 唉 06/14 09:25
a25270672 : 這要怎麼守XDD 06/14 09:26
chouvincent : 阿銀急了 06/14 09:26
kadolong : 什麼叫一球 上一場不就差1分 一球就能決定勝負 06/14 09:26
Ke1even : 馬刺趕快輸一輸下去 冠軍給尼克 06/14 09:26
Zexion : 正義的二次 06/14 09:26
dusted : 巨星哨,沒問題,至少斑馬頭完整無缺 06/14 09:29
JRSmith : 走步翻球二運規則都廢掉好了 06/14 09:29
bigbeat : 有差嗎 整個系列賽 正義的拉手 都沒關係啦 06/14 09:30
EvansChang : 現在風向不對喔 我尼是正義之師 06/14 09:30
pk69240 : 太神啦大頭 06/14 09:32
IamJack1 : 裁判怕被尼克迷砸雞蛋喔 不吹 06/14 09:32
hotisaac : 斑馬這種身體條件 不要濫投安芬 06/14 09:33
a00049g : 不是有挑戰?叫什麼叫 06/14 09:34
abring : 正義二運 06/14 09:35
od303 : 正義二運XD無限正義哈哈 06/14 09:36
optima : 櫻木花道喔 06/14 09:37
Kshatri : 馬刺為什麼不挑戰? 06/14 09:37
sakurarein : 裁判沒吹就是好球 叫什麼 06/14 09:37
larryrock : 櫻木花道蠻好笑的 06/14 09:37
rone0416 : 正義二運,不能吹 06/14 09:37
gooff : 尼克正義之師,看球吧 06/14 09:38
Coolest : 二運沒吹怎麼挑戰XD 06/14 09:38
optima : 昨天重看灌籃高手電影版,櫻木過河田就是二運 06/14 09:38
CharlesCL : 可憐 06/14 09:40
LMgogo : 沒吹就是奧好球 06/14 09:41
candicesm : Fox垃圾般的毒瘤存在 06/14 09:41
david31059 : 馬刺到底在打什麼洨 06/14 09:41
howard1997 : 沒吹就是好球 迴力鏢 06/14 09:41
abcde010710 : 打了五場終於有浮木 06/14 09:42
ranpla : 靠邀超智障的XD 06/14 09:42
marijuana15 : 下一篇 Fox快攻防守推Hart 06/14 09:43
mirror0103 : 尼克球員沒什麼問題 有問題的是球迷 06/14 09:44
nomosa : XDDD 06/14 09:45
york57002 : 尼克撐了五場,終於有哨音啦!!感動QQ 06/14 09:47
kiolp : 說到底這play也就裁判漏判 等等會有人貼狐狸f1了 06/14 09:47
druu : 這招好用要一直用啊 06/14 09:47
pighong : 櫻木花道 06/14 09:48
cowcowleft : 對啊 不像馬刺 球員球迷都有問題== 06/14 09:48
LifConner025: 正義二運 06/14 09:49
Satomisan : 樓下雷米氣哭 06/14 09:49
syk1104 : 這三小XDDDDD~這我也行 06/14 09:49
insai : NBA的裁判就是笑話 06/14 09:49
gaaaaper : 笑死 裁判真的眼瞎 06/14 09:50
kawhiHarden : 可悲雙標仔勒 出來講話啊 06/14 09:50
Krishna : 準備正義暴動,開砸囉 06/14 09:50
BigBaBu : 為了挺球隊可以睜眼說瞎話也是不簡單 06/14 09:50
sss157095 : 偶爾失誤沒吹到很正常吧 每一場都有 反而是重看好 06/14 09:51
sss157095 : 幾次還可以不升級的犯規才扯 06/14 09:51
chouyuu : 馬刺迷今天這麼急喔 06/14 09:51
howard1997 : 漏吹就是比賽的一環 比賽中扁人都有可能漏吹了 對啊 06/14 09:52
PPPBEAR : 人球合一 06/14 09:53
pei1006 : 以為真的很多尼克迷喔XD 06/14 09:53
flowerabby01: 正義的二運 06/14 09:54
gn0028526 : 這個其實在現在 已經是家常便飯了 一堆都在二運 06/14 09:54
king2in9la : 櫻木是對的 06/14 09:55
adan80506 : 正義二運 替天行道 06/14 09:56
sses60802 : 笑死XDDDD 06/14 09:58
bradyyang : 反正尼克都是對的 06/14 10:00
slimu0001 : 這是最高級的拜佛,勿嘴 06/14 10:00
kickvsbrad : 狐狸早示範過了 06/14 10:01
abcd575 : 正義二運 正義暴動 06/14 10:02
lion3306 : 馬刺拜拜 06/14 10:02
jason0201 : 正義二運你敢嘴? 06/14 10:08
ODFans : 有夠明顯二運吧 06/14 10:11
helloman : 你為什麼不乾脆拿著球跑? 06/14 10:16
irving55555 : 拜佛 拜的是場上的老佛爺 06/14 10:18
tsai529 : 正義尼克你敢嘴? 是想要被揍嗎? 06/14 10:21
uyangpong : 笑死 06/14 10:21
kunxue0320 : 好球沒問題 06/14 10:29
Vasek0409 : 發這個是想被正義球迷圍毆? 06/14 10:30
zzyzx : 幫你平衡一下 06/14 10:35
skygray2 : 這麼明顯不吹? 06/14 10:38
skygray2 : 某迷寄生的很舒適,都直接變萬年尼克迷了 06/14 10:39
final01 : SXL都不會這樣打 06/14 10:42
mjonask : 裁判笑死 06/14 10:43
mochacha : 還好吧刺迷第一天看球喔狗叫什麼 06/14 10:48
littlefly192: 正義 06/14 10:49
frankie30432: 沒吹 也沒傷人 會怎樣嗎? 又不是打臉墊腳 06/14 10:50
jas258 : 尼克現在是接過正義大旗囉 笑死 06/14 10:50
jas258 : 媽的 髒的要死 包括球迷 06/14 10:50
wade801210 : 這場裁判真的亂吹 兩邊都問號 06/14 10:53
hit0123 : 正義! 06/14 10:53
hotisaac : 乞丐 06/14 10:54
goodbad : 正義二運 06/14 10:56
rondo919 : 正義過人 06/14 10:57
belili : 正義的假動作 06/14 10:59
buki0826 : 正義二運都屌打戳眼打臉墊腳 06/14 11:00
Dean1128 : 接球然後別人上來撞...吹斑馬...正義尼克 馬刺好髒 06/14 11:03
Dean1128 : ... 06/14 11:03
Dean1128 : 吹糖糖正常 06/14 11:04
azxswqa : 難看死了 06/14 11:14
osee : XDDDD 靠杯 這不是我家旁邊國中生的動作嗎 06/14 11:14
v3dys6f3a3j5: fox 嘴邱 改支持尼克 二運好啊 06/14 11:15
marginal5566: 黑尼 06/14 11:15
AustinRivers: 尼克總管軍 06/14 11:21
SaluteYou : 正義二運,怎麼了髒刺迷? 06/14 11:22
jason60528 : 舒服 06/14 11:31
zerg13 : 正義二運,尼克總冠軍! 06/14 11:33
scottham : 正義二運XD 06/14 11:36
likeyouuu : 尼克就是正義 lol 06/14 11:37
CsvsLinginoo: 新的正義 少543 06/14 11:38
Ludra : 斑馬墊腳沒被吹=沒吹就是好球?? 06/14 11:38
A851063 : 我也以為被騙 ......... 06/14 11:39
w90j1630 : 這裁判是中國來的? 06/14 11:44
zsyeueyu : 幹 這球二運吧 == 雖然我很爽XD 06/14 11:58
s8900117 : 出招 06/14 12:08
jickey : 整個超流暢XDD 06/14 12:11
JKjohnwick : 正義二運阿,打爆 06/14 12:21
ChamPion3 : 現在只要哪隊正義 什麼都是對的 笑死 06/14 12:34
SimleToMe : nba裁判根本連瞎子都可以當 06/14 12:41
hchs31705 : 什麼鬼 06/14 12:41
swingingbear: 沒吹就好球啊 叫什麼? 06/14 12:41
timmy8812 : 沒吹就是好球啊 刺迷叫爽沒? 06/14 13:12
newest : 沒吹就是好球。 宋啦! 06/14 14:15
cool34 : NBA裁判對走步的吹判 真的看看就好 06/14 14:31
Jamesnofab : 二運沒吹就是爽 06/14 15:10
vincent0525 : 現在的裁犬大概都不知道什麼叫走步了 06/14 15:57
banmaxwill : 笑死 06/14 16:13
swallowp1 : 廁所很擠,擠不進去的都在這邊了吧 06/14 17:33
wpd : 笑死 06/14 17:58
yeustream : 櫻木花道 06/15 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