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oachKuester: 還瞄準 06/14 10:23
推 lala51009 : 垃圾馬 06/14 10:23
推 lagi5487 : 快喔 06/14 10:23
→ gp03dan : #雷霆先的 06/14 10:23
噓 lovespider : 髒馬 06/14 10:23
→ fack3170 : 學壞了 06/14 10:23
噓 lovea : 波波→包溫、歐瑞→鄧不群、霸凌仔跑車→馬不群 06/14 10:23
推 coga4712 : 裁判還自知理虧 不敢吹大頭技術犯規 06/14 10:23
→ denny0000002: 垃圾殺人斑馬 06/14 10:23
推 Ayanami5566 : 可能腳掌比較長吧 06/14 10:23
推 serding : 阿銀:不慌 06/14 10:23
噓 amdvega : 瞄準後埋地雷... 06/14 10:23
→ Jingaybye : 質疑雷霆理解雷霆成為雷霆 06/14 10:23
→ asd07633 : #馬刺傳統 懂得都懂 06/14 10:23
噓 stan0106 : 噁到一個破表 法國神殿 06/14 10:23
噓 praceo9 : 唉真的髒 06/14 10:23
噓 johnny4035 : 噓斑馬 06/14 10:23
噓 chichildly : 他自己都看到腳的位置了== 06/14 10:23
噓 kickvsbrad : 王朝之路 06/14 10:23
推 NightElf : 請問這就是上一輪說雷霆髒的球隊? 06/14 10:23
→ benson1212 : 不然要禁賽金孫嗎 QQ 06/14 10:23
推 squallyo : 我操你個文班垃圾馬 06/14 10:23
推 scropio1190 : 道德籃球體感嘴? 06/14 10:23
噓 Vincent10247: …. 06/14 10:23
噓 DistanceJD : ㄗㄤ ㄉㄠ ㄎㄠ ㄅㄟ 06/14 10:23
推 turnpoint : 少賺一場MSG的票房怎麼行? 06/14 10:23
推 Wardyal : 裁判沒吹就是好球 06/14 10:23
推 koy784512 : 斑馬還往下看瞄準墊的位置 超髒 06/14 10:23
→ bart9425 : 太快了吧 06/14 10:23
噓 dlcay : 聯盟親兒子 吹屁 06/14 10:23
→ simon0529 : 師承一脈,代代相傳 06/14 10:23
噓 Miyanishi25 : 又是馬刺 唉 06/14 10:23
噓 AE1822 : 垃圾馬 06/14 10:23
噓 gccbn168 : 這真的不行 06/14 10:23
→ ilovptt : 噗哧,什麼垃圾比薩 06/14 10:23
噓 zxc5512356 : 垃圾人 06/14 10:23
推 godlai : 笨拙了 06/14 10:23
噓 nomed : 天蠶腳 06/14 10:23
推 Ke1even : 有洩力 不然這腳直接報銷了 06/14 10:24
→ mose56789 : 第二個貼錯了吧 06/14 10:24
→ no321 : 操你媽幹 06/14 10:24
→ DennisLeeee : 超扯 眼神還往下看== 06/14 10:24
→ loverxa : 溫包亞馬墊腳 誰還敢說包溫沒有後繼者 06/14 10:24
推 ZIDENS : 白明顯 你的影片是功夫熊貓欸== 06/14 10:24
推 NiaosongLBJ : 沒吹有點扯 06/14 10:24
推 ricatii : 垃圾 06/14 10:24
噓 pei1006 : 噁心 06/14 10:24
→ ichthyoid : 未來幾季超越雷霆的反派已經確定了 06/14 10:24
推 heaventrain : 我怎麼看到功夫熊貓的反派 06/14 10:24
推 lemenf1 : 你的影片怎麼是功夫熊貓 06/14 10:24
噓 key1000 : 這真的噁 06/14 10:24
→ frankie30432: 有夠扯的 聯盟各種操弄勝負 籃球就是WWE 06/14 10:24
推 fitnesswoa : 草泥馬的 06/14 10:24
噓 nono830209 : 髒馬 06/14 10:24
推 Hugo92466312: 嘻嘻 有些人好急喔 06/14 10:24
→ squallyo : ZAZA當年含金量上升 06/14 10:24
噓 bond30422 : 腿直接伸長耶,超噁 06/14 10:24
→ ricatii : 廢物nba 06/14 10:24
噓 Sammy0820 : 幹超扯 06/14 10:24
噓 willy911006 : 學壞了 06/14 10:24
→ lagi5487 : 影片連結? 06/14 10:24
推 abbei : 長太高,真笨拙 06/14 10:24
噓 CCYJ : 髒死 聯盟要這種的? 06/14 10:24
噓 cl1030hen : 刺迷會說被雷霆影響寶貝刺 不是自己髒 06/14 10:24
推 love1500274 : 超屌 竟然沒吹 06/14 10:24
噓 kirarose : 噁心 06/14 10:24
→ heaventrain : 原來我沒看錯 06/14 10:24
推 mikehu : 這啥影片啦 06/14 10:24
推 Gentile : 黑刺金身! 06/14 10:24
→ Ke1even : 笑死 功夫熊貓 06/14 10:24
噓 WinDeity : 扯 06/14 10:24
噓 wtfskysa : 這麼高 干擾怎可能腳還會往前 真的噁 06/14 10:24
推 pip5566 : 操 06/14 10:24
噓 pockya : 真的好噁,the墊要換人了 06/14 10:24
噓 sc79129 : 超扯超扯超扯 06/14 10:24
噓 hot413 : 超噁 捧這咖 06/14 10:24
噓 tarantula32 : 腳伸超遠馬的 06/14 10:24
推 aiglen : 應該驅逐文斑的 06/14 10:24
→ gp03dan : 多了一個討厭的球員了 06/14 10:24
→ skybin : 怕被禁賽吧 06/14 10:24
噓 Fafnir316 : 刺迷會喊笨拙嗎? 06/14 10:24
噓 sss157095 : 真的超扯 06/14 10:24
→ poweroo2001 : 好快 06/14 10:24
→ okichan : 洛克人用被擊敗Boss的招 對啊 06/14 10:24
→ vinc4320 : 金身 不會被吹 06/14 10:24
→ wwqq851019 : SGA好多了…打球不好看而已人品一流 06/14 10:24
→ Leechihung : 包溫絕學有人傳承了 06/14 10:24
推 CircusWorld : 影片貼錯了 06/14 10:24
噓 f12688 : 裁判??? 06/14 10:24
噓 charmy01 : 超噁 希望業力引爆 06/14 10:24
→ Chanlin01 : 正義神殿 06/14 10:24
噓 Belial1991 : 對斑馬這樣感到失望 06/14 10:24
噓 Yuaaa : 髒 06/14 10:24
噓 Kinseijin : 超髒 出腳超刻意 幹 06/14 10:24
噓 rabbitu04 : 真的不行誒 好的不學學這些... 06/14 10:24
噓 CADDEE : 乾 這隊趕快下去好不好 06/14 10:24
→ s880036 : 老佛爺真的該滾 06/14 10:24
噓 Moukoko : 髒刺正常發揮 包溫跟鬼切表示欣慰 06/14 10:24
噓 THEARK : 噁心 06/14 10:24
→ kuramylove : 更誇張 06/14 10:24
※ 編輯: dragon803 (133.106.148.2 日本), 06/14/2026 10:25:47
→ tarantula32 : 然後阿糖繼續摸毛哨 06/14 10:24
推 liusim : 好的不學啊…… 06/14 10:24
→ aeolusbox : 馬刺傳統 06/14 10:24
推 sato111 : 前面比賽沒伸腳的都吹T了這個伸腳的沒事xdddd 06/14 10:24
推 leoeeeaaa : 笑死 功夫熊貓 06/14 10:24
噓 terop : 此風不可長 06/14 10:24
噓 heat1124824 : 道德籃球這四字變得非常諷刺 06/14 10:24
→ arthur8787 : 少林功夫好耶 06/14 10:24
推 winson543 : 髒文班哪天被這樣對待,大概就報銷了 06/14 10:24
噓 ymsc30102 : 刺迷:踩到就F1聯盟判好幾年了 雲球迷第一天看球? 06/14 10:24
→ howard1997 : 沒吹就是好球 沒吹就是好球 尼克正義二運 06/14 10:24
噓 HANK05080508: 我家馬刺最乾淨了 都是they的錯 噁心垃圾斑馬 06/14 10:24
噓 kostevebe : 斑馬有夠髒..... 06/14 10:24
→ maimai2063 : 髒 06/14 10:24
推 canlest : 傻眼 06/14 10:24
推 pagenotfound: 可愛笑而不語 06/14 10:25

噓 hbkhhhdx2006: 這種咖還有人吹 06/14 10:25
噓 ccr0857 : 髒 06/14 10:25
噓 kickvsbrad : 正義防守打臉 06/14 10:25
推 gwboy : 少林絕學出來了! 06/14 10:25
噓 nangaluchen : 垃圾馬刺 不會傷人就不會打球的爛隊 06/14 10:25
噓 p6132006 : 禁區模範生 哪裡被墊就哪裡墊回來 06/14 10:25
→ wssxxx : 媽的 刺迷還敢說我們雷霆黑哨 你們才髒 06/14 10:25
噓 nonojustice : 墊腳不用吹喔 蝦 06/14 10:25
噓 gaaaaper : 明顯刻意,非常骯髒的球員 06/14 10:25
噓 wwf1588 : 影片怎麼變成功夫熊貓 06/14 10:25
→ largan6075 : 這種惡意才黑吧 06/14 10:25
噓 SungKyungMW : 件 06/14 10:25
推 o0991758566 : 正義之殿!!! 06/14 10:25
推 ctes940008 : 早該禁賽了 06/14 10:25
噓 Kidd0502 : 斑馬這個卑鄙的傢伙 06/14 10:25
→ Kidd0502 : 打不過就這樣噢 06/14 10:25
噓 jewish123 : 髒馬 06/14 10:25
推 crazywill : 金鋼腿 06/14 10:25
推 samkiller200: 本版的正義之師 勿嘴 06/14 10:25
→ callecstacy : 雷霆就黑啦 少在那邊扯 06/14 10:25
噓 otis1713 : 少林功夫好耶 06/14 10:25
→ Moukoko : 斑馬的身體天賦用在少林功夫真厲害 06/14 10:25
推 oligoisgood : 打臉也沒吹 06/14 10:26
噓 noocar : 太噁了吧 06/14 10:26
噓 archiu888 : 超級髒 垃圾人 06/14 10:26
推 etim51893 : 推 06/14 10:26
噓 gtgra053789 : 髒到不行 ptt最愛的正義道德化身 06/14 10:26
※ 編輯: dragon803 (133.106.148.2 日本), 06/14/2026 10:26:19
噓 r44621 : 刺迷講話啊 06/14 10:26
噓 heyshitguy : 斑馬很髒 06/14 10:26
推 kychen : 斑馬 終究惡墮了 06/14 10:26
噓 MadK17672 : 你影片改一下吧 06/14 10:26
推 pokemon : 少林寺學到的嗎 06/14 10:26
→ zsp9081a : 為什麼是功夫熊貓???? 06/14 10:26
→ gwboy : 馬刺這種骯髒球隊,之前還想洗白啊,笑死 06/14 10:26
噓 www90173 : 髒 06/14 10:26
→ ohiyo104 : 恩對 香檳伸腳3分就有F1 06/14 10:26
→ gtgra053789 : 把耍髒更噁的是 巴頭跟墊腳全都沒事 06/14 10:26
→ xbit : sf不意外,就是來確保還有g6的 06/14 10:26
噓 Kshatri : 開金身了不怕 06/14 10:26
噓 kimja : ㄗㄤ 06/14 10:26
噓 CADDEE : 賽後要追加吧 沒追加真的太扯 06/14 10:26
→ henry3214 : 然後糖糖被打臉也沒吹 很一致啦 一致偏馬刺 06/14 10:26
噓 Avvenire : 馬刺傳統技能 06/14 10:26
推 ab2904335621: 髒到看不下去 06/14 10:26
噓 ronbaker : 髒 06/14 10:26
噓 fitnesswoa : 噁 06/14 10:26
→ wei790307 : 噁心 這隊球迷素質呵呵 06/14 10:27
推 zsp9081a : 問就是雷霆教壞的 06/14 10:27
噓 pikachuu : 有免死金牌,裁判不敢吹,再吹斑馬要被禁場了 06/14 10:27
噓 fs700527 : 厲害了 06/14 10:27
噓 ashexxx : 挺不下去了 尼克總冠軍 06/14 10:27
→ jasonsuper : 聯盟門面怎麼了啦 06/14 10:27
噓 kunxue0320 : 為什麼是功夫熊貓 06/14 10:27
噓 jasonalone : 真TM噁 06/14 10:27
→ benson1212 : 眼睛還看著瞄準 06/14 10:27
推 goodevening : 賽後會補判的 斑馬禁賽尼克主場封王 阿銀大劇本 06/14 10:27
噓 mos313 : 小小年紀倒是挺髒的 06/14 10:27
噓 emotion983 : 墊腳不吹戳眼不吹操你媽的 06/14 10:27
→ jasonsuper : 不要太不滿 06/14 10:27
→ hesho : 勇者打敗惡龍,但自己也變成惡龍的形狀了 06/14 10:27
推 Kelite : 有刺迷可以出來解釋規則嗎? 06/14 10:27
噓 mouz : 2017欠馬刺一冠,現在討回來剛好 06/14 10:27
噓 sky070650 : 大頭森的腳整個翻船欸 不就幸好沒事??? 06/14 10:27
噓 sy4826951 : 黑刺,文班黑馬 06/14 10:27
噓 hlsu3a82k7 : 近年來看過最噁的比賽 06/14 10:27
噓 kiki1219 : 就是垃圾 06/14 10:27
噓 faithful : 廢物 06/14 10:27
推 zx020456 : 快被打死了耶 06/14 10:27
噓 Edison81244 : 好啦 互髒很平衡啊 吵什麼 06/14 10:27
噓 NTU5566NTHU : 髒馬 06/14 10:27
推 HOTBIRD : 刺迷出來玩喔 06/14 10:27
噓 attdave : 禁賽啦 給年輕人一點教訓 06/14 10:27
推 recosin : 阿銀要g7 裁犬早就準備好了 06/14 10:27
噓 Marsss77 : 斑馬真的有夠髒 06/14 10:27
噓 nice147852 : 垃圾 兩隻F給了這個當沒看到 06/14 10:27
推 ko27tye : 馬刺的西冠要打*了吧 真西冠雷霆被黑掉了 06/14 10:27
噓 terop : 討厭馬刺討厭20年不是沒原因的 06/14 10:27
推 Strasburg : 裁判: 你們是我帶過最差的一屆 06/14 10:27
→ aa01081008tw: 故意的.去少林真學武功啊 06/14 10:27
推 hwlxxx : 我看起來比較像踢到小腿 06/14 10:27
噓 Alean1973 : 阿不就還好沒事 06/14 10:27
推 kunxue0320 : 笨拙 06/14 10:27
噓 ADavisBest : 金剛腿~ 06/14 10:27
噓 A00610lol : 超髒 06/14 10:28
噓 ZIDENS : 好扯喔 大頭森原地上下這樣沒有算埋雷 06/14 10:28
→ cenaLBJ : 我中立球迷都看不下去了 有夠dirty 06/14 10:28
噓 yuran : 可悲 雷霆不髒絕對會被馬刺搞死 06/14 10:28
推 c871111116 : 髒刺一脈傳承不意外 06/14 10:28
噓 chenlansue : 媽的 斑馬真的是垃圾球員 06/14 10:28
噓 no321 : 這咖才23歲第一次打季後賽 未來超越張包不可限量啊 06/14 10:28
噓 axsz795130 : 媽的真難看 06/14 10:28
→ cjkpeter : 希臘神墊要被洗白白了 06/14 10:28
噓 ph90119 : 唉 傳統髒隊 06/14 10:28
噓 Shou1007 : 黑刺迷可憐 f5聯盟 06/14 10:28
噓 numberzero : 這真的太扯了完全鎖血 06/14 10:28
推 Parazicecum : 刺迷: 從這一篇看出來了媒體大城帶風向有多可怕 06/14 10:28
→ kunxue0320 : 拜託把這咖禁賽 06/14 10:28
推 CircusWorld : 這球墊腳墊的太明顯了吧 大頭森落地前斑馬還低頭看 06/14 10:28
推 jum56200 : 垃圾比賽 聯盟操控 06/14 10:28
推 zwieback : 上一場Brunsone更不明顯就F1,斑馬這更明顯沒事???? 06/14 10:28
噓 ji394tb : 黑到爆 惡意犯規 下一場不能打的play結果不吹 06/14 10:28
噓 qwerio : 天殘腳重出江湖啦 06/14 10:28
→ callecstacy : 笑死 這篇引出一堆刺黑 還有崩潰20年的 06/14 10:28
噓 pei1006 : 笨拙的馬 06/14 10:28
噓 ym60606 : 噁心 裁判標準差這麼多 06/14 10:28
噓 yun80765 : 新一代Zara 06/14 10:28
噓 Ethan45 : 噁心 06/14 10:28
推 brightest : 他是去金剛寺還少林寺 06/14 10:28
噓 jimmaland : 看看今天幻神有上就不意外了 06/14 10:28
→ yun80765 : Zaza 06/14 10:28
噓 kingcharlie : 去死一死啦 06/14 10:28
→ c871111116 : 刺迷不是說之前大頭被吹F規則有正常 這個呢 06/14 10:28
推 LincolnBoy : 太神了 沒想到能看到Zaza真傳 神殿 06/14 10:28
噓 kiolp : 還有人要洗喔 G3大頭防守在三分線內就F1了 這球看著 06/14 10:29
噓 WinDeity : 墊腳沒吹真的扯 06/14 10:29
推 heyjude1118 : 如果沒有下一場,聯盟就會補F1 06/14 10:29
噓 timopen2 : 笨拙一下怎麼了 06/14 10:29
噓 calvin0319 : 超可悲 06/14 10:29
推 zsp9081a : 笑死 結果斑馬一個系列賽的惡意犯規場面快比福祿壽 06/14 10:29
→ zsp9081a : 生涯季後賽累積的惡意犯規還多了吧 06/14 10:29
→ aa01081008tw: 說什馬刺需要包溫這種球員...斑馬自己當就行啦XD 06/14 10:29
→ A00610lol : 因為讓大家都知道刺迷都支持這種貨色啊 06/14 10:29
→ chenlansue : 聯盟真的噁心 斑馬躲過多少次F1? 知道聯盟不敢動它 06/14 10:29
→ kiolp : 踩出去一整步墊人 06/14 10:29
推 usernotexist: 超級噁 06/14 10:29
推 saturday5566: zaza的傳人斑馬~~~ 06/14 10:29
噓 LifConner025: 這真不行 06/14 10:29
推 cl1030hen : 西決馬刺就也是很髒了 跟我雷一樣髒 但只有我雷被 06/14 10:29
→ cl1030hen : 批踢踢老人臭亂噴 笑死 06/14 10:29
→ A00610lol : 好期待哪天斑馬被笨拙一下 嘻嘻 06/14 10:29
推 blowjobcum : 墊一下怎麼了嗎 就是要打G7 06/14 10:29
→ c22501656 : 髒 06/14 10:29
→ LincolnBoy : 得到Zaza的真傳 斑馬神殿!!!! 06/14 10:29
噓 aeolusbox : 對,都刺黑,難怪能支持這種球隊 06/14 10:29
→ largan6075 : 買飯就是不好看而已 馬刺祖傳墊腳這惡意才是糟糕 06/14 10:29
噓 umekanau : 超噁 06/14 10:29
噓 evan000000 : 包溫傳人 06/14 10:29
噓 welynn : 這咖第一次總冠就把球星被黑的點全打出來了 clutch 06/14 10:29
噓 ake1234 : 噁心 06/14 10:29
噓 vince4687 : 某馬刺21:是有受傷嗎? 在那邊叫甚麼叫 06/14 10:29
噓 nba407t : 道德墊腳 06/14 10:29
噓 heveninferno: 法國萬神墊 06/14 10:29
→ Shou1007 : 可憐黑刺迷 G3吹F1 斑馬打人家頭不吹 墊腳又不吹 06/14 10:29
→ Shou1007 : 可憐黑刺迷 06/14 10:29
噓 cenaLBJ : 以後請正名 髒馬 06/14 10:29
→ flexin : 好寶寶金孫隊 06/14 10:29
→ A00610lol : 支持Zaza回來軍訓斑馬 06/14 10:29
推 MidoriG : 包叔的傳承 06/14 10:29
推 skygray2 : 去少林寺怎麼可能不學一點腿法,少見多怪 06/14 10:30
噓 TreeNewBee : 髒刺不意外啊 髒刺迷還不快出來護主 06/14 10:30
噓 erasermyself: 太噁了啦 06/14 10:30
噓 MillerReggie: 超噁 06/14 10:30
→ samsung8758 : 有夠髒 06/14 10:30
推 dynamis : 正義刺 06/14 10:30
噓 abrovpa : 超噁心捧這種咖小 06/14 10:30
推 knwuw : 這個就是該f1但我猜聯盟結論下來都不會給,一定要 06/14 10:30
→ knwuw : 拖到第六場 06/14 10:30
→ Shou1007 : 原來是雙標才一直是黑刺迷 ㄏㄏ 06/14 10:30
噓 aa6300158 : 未來是你的 結果給硬要當髒球員 祝福終身無冠 06/14 10:30
噓 balanokia : 刺黑是變多 不是引出 06/14 10:30
→ frankie30432: 斑馬金身成這樣 金馬至少金10年了 06/14 10:30
推 a10141013 : #讓他燒起來 06/14 10:30
推 pei1006 : 刺迷現在只會說別人崩潰了 因為反駁不了什麼 06/14 10:30
噓 Xenovia : 真的髒 06/14 10:30
噓 xyz3756abz : 噁心 06/14 10:30
噓 sky070650 : 還有一個超髒遮眼不吹 06/14 10:30
噓 wxfreedom : 垃圾聯盟 垃圾斑馬 06/14 10:30
噓 asd870427 : 真的可悲 連重播都沒有 06/14 10:30
→ welynn : 軟手 賽中嘲諷被逆轉 髒人到計3點後鎖血不敢禁賽 06/14 10:30
噓 pacamara : 一年雷霆 一年馬刺 NBA總有天會沒人要看 06/14 10:30
推 Parazicecum : 你各位不要再被媒體大城帶風向了喔 06/14 10:30
→ A00610lol : 索漢怎麼還不上來 06/14 10:30
推 chichen : 看來當初結果是雷霆在5打8 06/14 10:30
→ zhihong : 吹了斑馬要禁賽 第七場就無望了 06/14 10:31
噓 wajupie : 道德籃球 06/14 10:31
噓 kidd135 : 好的不學學字母 06/14 10:31
噓 BookerDevin : 道德隊傳統 畢竟他們最愛的還掛在球場上當然要學一 06/14 10:31
→ BookerDevin : 下 06/14 10:31
噓 a23718408 : 刺迷以後還有臉講zaza了嗎 06/14 10:31
噓 lovea : 火工頭陀包溫的傳承,黑刺集大成者 06/14 10:31
→ shy668 : 不敢給 06/14 10:31
噓 jkl85621 : 髒的要死 06/14 10:31
噓 csy0922 : 髒刺 跟勇士一個樣 06/14 10:31
→ frankie30432: 至少躲過兩次F1了 真誇張 06/14 10:31
→ etop2354 : 髒馬 嘻嘻 06/14 10:31
噓 Ponder1230 : 法國神殿 06/14 10:31
噓 Darvish0831 : 妖狐髒馬 06/14 10:31
噓 roger12123 : 馬刺祖傳 06/14 10:31
→ sjacky888 : 少林寺學墊腳嗎 06/14 10:31
噓 kuiyy : 這球真的不行 06/14 10:31
噓 gto123654 : 髒刺欠噓 但無法幫髒雷洗白 06/14 10:31

→ Ingram14 : 爛裁判 06/14 10:31
噓 gnilfits : 這咖不意外 06/14 10:31
噓 tony810619 : 還來 06/14 10:31
推 shizukun0103: 道德墊腳怎麼了嗎 06/14 10:31
→ Aggro : 熟悉的味道都回來了 06/14 10:31
→ ico80541 : 看起來有墊 06/14 10:31
噓 liqqq1108 : 看準了才下手 06/14 10:31
噓 wssxxx : 真的有人會粉這種球隊喔 06/14 10:31
噓 AlanLinKL : 髒死了 06/14 10:31
→ A00610lol : 現在看起來可愛離開很對啊 06/14 10:32
噓 rothanlin : 超噁 06/14 10:32
→ callecstacy : 崩潰就崩潰 沒什麼好說的吧 06/14 10:32
→ A00610lol : 可愛先知 06/14 10:32
噓 pokemonmen : 打太髒了不好看 06/14 10:32
噓 whale711020 : 支援白臉SGA 06/14 10:32
噓 TURNON : 髒 06/14 10:32
噓 PTTerzy : 這我還以為是嘴綠 一堆惡意的動作 06/14 10:32
噓 mambaout414 : 靠髒贏球的球隊 噁心 06/14 10:32
噓 brightest : 推火工頭陀 06/14 10:32
噓 kobe9527 : 這咖真的欠打 06/14 10:32
噓 CoachKuester: 垃圾聯盟 06/14 10:32
噓 FAYeeeeeeee : 馬刺健康拿亞軍都算賺的 06/14 10:32
推 NightElf : 刺迷說沒有刺黑,全都是雲雷迷 06/14 10:33
噓 Toy17 : 果然髒包師叔有技術支援 06/14 10:33
→ walter741225: 這球跟之前大頭那球比 就很明顯蓄意了 06/14 10:33
→ Dean1128 : 這應該下場被禁賽吧 06/14 10:33
推 s4340392 : 太拙劣了 06/14 10:33
噓 asonge0000 : 一個系列賽從正義之師變邪惡大反派 06/14 10:33
噓 pacamara : 打贏雷霆真以為自己是正義之師 操 06/14 10:33
噓 loverxa : 墊腳確信犯溫包亞馬 重點還完全沒吹 噁心到極點 06/14 10:33
噓 Niubert : 髒馬傳說 06/14 10:33
噓 ZIQQ001 : 超髒 06/14 10:33
→ LincolnBoy : 這比嘴綠還髒了 06/14 10:33
→ weather12 : 幹有夠噁 06/14 10:33
推 luvstarrysky: 斑馬很勇敢喔 回紐約要是繼續這樣搞我看他真的需要 06/14 10:33
→ yiersan : 少林無影腿~ 06/14 10:33
噓 Uchiha0901 : 噁心 06/14 10:33
推 hutten : 真der髒...... 06/14 10:33
噓 gene51604 : 馬刺傳承成功 06/14 10:33
→ ZIQQ001 : The 墊都來了 06/14 10:33
噓 AlanLinKL : 聖城垃圾球隊 06/14 10:33
→ luvstarrysky: 維安團隊 06/14 10:33
噓 zero549893 : 早說斑馬無敵了 06/14 10:33
推 pagenotfound: ZaZa大勝利 06/14 10:33
→ GordonJordan: 髒到尼克沒冠軍紐約真的會沉到海海底 06/14 10:33
噓 hydroallen : 笨拙的斑馬 06/14 10:34
推 faithful : 垃圾隊伍 06/14 10:34
噓 Xhocer : 髒死了真的是為了贏球不擇手段欸 06/14 10:34
推 bigbigcc : 跟雷霆學壞了 06/14 10:34
推 york57002 : 早上還有一篇再洗地的。www 06/14 10:34
噓 yuchiwang : 髒馬 06/14 10:34
噓 chienen : 垃圾 06/14 10:34
噓 eatyourshit : 幹 眼睛還盯著看 要確認大頭有踩中 06/14 10:34
噓 DragicGoran : 還看落下的點 好噁 06/14 10:34
噓 anyweather : 真髒 06/14 10:34
推 ssaw5166 : 斑馬啊 好的不學學這些爛招 06/14 10:34
噓 louis1213 : 笨拙 06/14 10:34
推 OSullivan : 這球不行 很危險 06/14 10:34
→ seishin : 這樣真的不行 而且對尼克很不利 06/14 10:34
→ luvstarrysky: 老實說這比雷霆還髒 雷霆沒有像他這樣明目張膽埋 06/14 10:34
噓 textile5566 : 沒看到主場掛的12號球衣嗎,祖傳墊腳 06/14 10:34
→ wssxxx : 相比雷霆好多了 06/14 10:34
→ luvstarrysky: 地雷 06/14 10:34
噓 jackypan1989: 髒爆 06/14 10:35
推 FakerFan10Ys: 咖小 冠軍最少 動作最髒 06/14 10:35
噓 Kevin0821 : 這咖這麼髒還有人支持 06/14 10:35
推 EXUAN : 終於理解勇士王朝的成功秘訣!理解zaza 06/14 10:35
噓 aiglen : 新的聯盟邪惡代表取代雷霆了嗎? 06/14 10:35
噓 jasontongton: 垃圾髒狗一隻 06/14 10:35
→ LincolnBoy : 真的神 難得看到球隊主將 自己愛做髒活 06/14 10:35
→ zsp9081a : 準備好發配到俄城了嗎 06/14 10:35
噓 gggger : 可憐 06/14 10:35
噓 cloudal : 比雷霆髒太多了拜託 06/14 10:35
→ LincolnBoy : 通常都是旁邊小弟做就好了 06/14 10:35
推 huuuyy : 唉墊腳真的不行 06/14 10:35
→ largan6075 : 斑馬還是經驗嫩 還偷偷回頭看XDDD 06/14 10:35
噓 gyarados : 裁判:大頭你要的F1不就來了?這麼想要就吹在你身 06/14 10:35
→ gyarados : 上 06/14 10:35
→ Leo4891 : 斑馬終究只是個小屁孩 輸鄧肯輸太多了 06/14 10:35
推 dakkk : 髒刺 06/14 10:35
噓 leo30280 : 道德踮腳 06/14 10:35
推 EcstasyE : 不像故意的阿,大家在激動啥 06/14 10:36
→ zzyzx : 球都進了還吵 再吵就禁賽 06/14 10:36
噓 MultiCam : 馬刺精神 06/14 10:36
→ anyweather : 從沒有墊腳還瞄準的人,都會假裝一下 06/14 10:36
推 tv5566 : 幹 髒馬 馬刺傳統 06/14 10:36
→ eatyourshit : 連自己人都沒想到會出腳 跟著被絆倒 有夠髒的 06/14 10:36
→ dragon803 : 不管是不是故意的 裁判沒吹就太扯了 06/14 10:36
→ nadleeh : 神殿起碼墊出個冠軍 06/14 10:36
推 desion30 : Victor golden by! 06/14 10:36
→ callecstacy : 一堆智障在激動啊 釣出一堆崩潰 06/14 10:36
噓 FAYeeeeeeee : 先不管是不是故意 這不吹F就夠讓人黑了 偏成這樣 06/14 10:36
噓 vgil : 馬刺也活成自己討厭的樣子 06/14 10:36
→ dragon803 : 我已經看過至少三次斑馬不是故意的護航了 靠邀 做那 06/14 10:36
→ dragon803 : 個動作你就該被吹好不好= = 06/14 10:36
推 EXUAN : 不過王牌不適合吧!像zaza綠葉那種 06/14 10:36
噓 molemilk : 噁到不行 06/14 10:36
噓 harrishu : 垃圾球員 06/14 10:36
噓 sky755190 : 這樣都不會吹就知道聯盟跟裁判控制比賽多嚴重了 有 06/14 10:37
→ sky755190 : 夠噁 06/14 10:37
噓 kiolp : 眼睛往下看瞄準了 06/14 10:37
→ FAYeeeeeeee : 五場黑四場是怎樣 06/14 10:37
推 luvstarrysky: 不管故不故意 我只能說這跟zaza那球有八成像 06/14 10:37
噓 THEARK : 墊腳打臉都不吹 06/14 10:37
→ sinepitt : 馬刺傳統就是骯髒 06/14 10:37
噓 r05066 : 髒 06/14 10:37
噓 ArlenBeard : SGA可不會墊腳 06/14 10:37
噓 same60710 : 原來這就是少林功夫 06/14 10:37
推 ILoveNTR : 少林功夫好耶 廢了對方修為 06/14 10:37
→ benson1212 : 還不事故意咧 之前大頭是故意嗎 還不是F1 06/14 10:37
噓 denny0000002: 史上最噁心球員斑馬 06/14 10:37
噓 skybin : 不管是不是故意的,至少都要給F1好嗎 06/14 10:37
噓 Kelite : 請神請到包溫 hehe 06/14 10:37
→ luvstarrysky: 字母哥當初墊KI都比這個不像故意的 06/14 10:37
噓 k1k2k367 : 神墊 06/14 10:37
噓 iloveaudi : 法國神殿 06/14 10:37
→ alan5232000 : 馬刺就仗著沒人看啊 默默洗自己評價 06/14 10:37
噓 sgps : 聯盟到底為什麼要捧這種噁心隊伍 06/14 10:38
→ benson1212 : 這球踩出三分線 還眼睛看著耶 06/14 10:38
→ aeolusbox : ZAZA也說他不是故意的,好了啦 06/14 10:38
噓 guanrulee : 墊腳就是垃圾 06/14 10:38
噓 narutotha : 能退包溫球衣的球隊不用意外,儘管靠著熱火三王洗 06/14 10:38
→ narutotha : 白,但骨子裡就是髒 06/14 10:38
→ skybin : 姆斯也都說他不是故意的,還不是讓妙麗gg 06/14 10:38
→ sky755190 : 墊這腳看要一輩子臭了 06/14 10:38
→ momo3921d : 還往下看了大頭腳的落點呢 06/14 10:38
→ ClownT : 包溫歐瑞感到欣慰 06/14 10:38
噓 sept9048 : 斑馬殺瘋了 06/14 10:38
推 dakkk : 嘴綠也不是故意的 06/14 10:38
推 RisingTackle: 該禁賽囉 06/14 10:38
推 EcstasyE : 罵裁判漏吹合理,說班馬髒就沒依據了 06/14 10:38
推 tupacshkur : 真的超關鍵,應該要給F1,然後斑馬就要禁賽一場 06/14 10:38
→ tco : 這球還瞄準耶 06/14 10:39
推 ptt987654321: 我猜事後改判 追加禁賽 在紐約奪冠 06/14 10:39
推 heyjude1118 : 這球不吹,聯盟將讓斑馬黑好幾年 06/14 10:39
推 RandyOrlando: 馬刺優良血統 06/14 10:39
噓 ab2904335621: 超噁心 06/14 10:39
噓 a86710985 : 早就說馬刺是正義之師根本笑話 06/14 10:39
推 cuhappy : 肘擊,巴頭,墊腳,真的是18般武藝樣樣精通 06/14 10:39
→ nadleeh : 一個總冠軍多少危險動作了 06/14 10:39
噓 zsp9081a : 那他為什麼要先低頭瞄準呢 06/14 10:39
噓 molemilk : 看一次噓一次 06/14 10:39
噓 lyt5566 : 包溫感到欣慰 06/14 10:39
推 callecstacy : 多早說 你是多早有說 06/14 10:39
推 Flowsun32 : 斑馬太髒了吧 06/14 10:39
噓 gtgra053789 : 髒斑是惡犯累犯 叫沒依據嗎 又要裝清純問哈棒了嗎 06/14 10:39
噓 ZaneTrout : 斑馬嘔嘔嘔 06/14 10:39
噓 Dosakia : 西區都這種的? 06/14 10:39
推 luvstarrysky: 說髒沒依據? 不知是不是反串 哪有一個球星像他 06/14 10:40
推 kiolp : 墊腳還不髒 那麼多前輩白被罵這麼多年? 06/14 10:40
→ welynn : new wemby rule瞄準墊就不會被吹了! 06/14 10:40
噓 howard1997 : 斑馬不是故意? 他今年展現出的人品還不夠擔保嗎 06/14 10:40
推 hornybaron : 斑馬髒沒依據? 呵 06/14 10:40
噓 KhePri : The墊 06/14 10:40
噓 a85370 : 超髒 06/14 10:40
噓 KobeNi : 巴黎神墊 06/14 10:40
噓 MultiCam : 賽後再不升級 就是垃圾 06/14 10:40
噓 cado0824 : 傻眼 06/14 10:40
→ LincolnBoy : 人家球隊主將都專心打球 就你一堆惡犯 06/14 10:40
→ luvstarrysky: 一個系列賽就各種惡犯畫面的 06/14 10:40
噓 huhthehook : 黑次傳統 06/14 10:40
噓 stephen0522 : 垃圾馬 06/14 10:40
推 CMPunk : 看看球場上掛著某個垃圾的退休球衣 馬刺優良傳統好 06/14 10:40
→ CMPunk : 嗎 06/14 10:40
噓 a516013 : 正義之墊 06/14 10:40
噓 sky755190 : 1:3落後 再一次F1就禁賽 然後墊對面主將一點事都 06/14 10:40
→ sky755190 : 沒有 06/14 10:40
→ CoachKuester: 還低頭瞄準呢 06/14 10:40
噓 bigmiker : 垃圾比賽 06/14 10:40
→ howard1997 : 就是一個喜歡扁人的咖 給自己凹個好孩子人設而已 06/14 10:40
推 hsuanYue : 正義之巔 06/14 10:40
→ Aggro : 馬刺自己就吃過被墊的苦頭 現在居然說不髒XDDDDDD 06/14 10:40
推 dynamis : 正義刺 06/14 10:40
推 KingFelix : 連自己人都墊 利害了! 06/14 10:40
→ zsp9081a : 季後賽打下來,脖子肘擊、柔道大外割、神殿、鐵砂 06/14 10:40
噓 ashs92223 : 斑馬壞壞 06/14 10:40
→ zsp9081a : 掌,各種武藝展示捏 06/14 10:40
→ ciafbi007 : 笨拙了 如果給斑馬禁賽阿銀就沒得喝湯了 斑馬無敵 06/14 10:40
→ ciafbi007 : 金身 06/14 10:40
→ timdun : 犯規該吹 但這根本不是故意的 06/14 10:40
噓 vinc4320 : 活該被丟東西 06/14 10:40
推 CircusWorld : 老實講 這球比Zaza那球還要髒 06/14 10:40
噓 erasermyself: 太噁 看一次噓一次 06/14 10:40
噓 dgdgevil : 髒馬 06/14 10:40
噓 Wwc0130 : 這是演都不演的那種 仗著知道自己要扛招牌 06/14 10:40
推 TDKnight : 老巴說斑馬只是個乖孩子 06/14 10:40
噓 king2in9la : 蓄意 06/14 10:41
→ anyweather : 哪個主將會惡飯到快禁賽的 06/14 10:41
推 KarffA : 斑馬往下看?!這看起來真的不像不小心欸 06/14 10:41
噓 weather12 : 王八蛋,噁心到不行 06/14 10:41
噓 Rocker5566 : 噁心 06/14 10:41
噓 jack1042 : 這球超髒欸 想讓球員直接報銷 06/14 10:41
推 sept9048 : 連字母大招都開出來了 真的很想贏啦QQ 06/14 10:41
→ siwinee : 髒馬比墮特更髒更黑 06/14 10:41
→ DennisLeeee : 不要說F1了 連個普通犯規都沒有 06/14 10:41
噓 scropio1190 : 道德籃球再噓一次啦 06/14 10:41
推 tonynnnn : 這是少林金剛腿好嗎,雷霆迷懂什麼 06/14 10:41
噓 eatyourshit : 感覺斑馬忌妒心很重 衝著大頭來惡犯 06/14 10:41
推 Strasburg : 這球不能吹F1 吹下去斑馬G6要禁賽了 06/14 10:41
噓 cenaLBJ : 髒馬髒成這樣還看不出來 可憐吶 06/14 10:41
→ howard1997 : 到現在還會覺得斑馬惡犯不是故意的 也是很純了 06/14 10:41
噓 henry3214 : 今天幻神就是要搞事 光這節墊腳打臉都無視 06/14 10:41
噓 jdvurenic : ZAZA變MAMA 06/14 10:41
噓 alu2904 : 雷霆再髒也沒埋地雷 06/14 10:41
推 EcstasyE : 影片看不出班馬有故意墊腳啊 06/14 10:41
噓 solidworker : 這個真的不行 06/14 10:41
噓 secrectlife : 垃圾馬 06/14 10:41
→ dakkk : 下落的腳會這樣往前 很奇怪 06/14 10:41
噓 a1684114 : 這過譽咖球技沒有 跟前輩學的招數一堆 06/14 10:41
噓 sacbin : 馬刺傳統ㄏㄏ 黑了五場 正常吹早被禁賽 06/14 10:41
噓 duece0927 : 希臘神殿天殘腳後繼有人 06/14 10:41
→ siwinee : 到底誰會支持這咖 06/14 10:41
→ timdun : 往下看只是覺得自己踩太出去了 06/14 10:41
推 Krishna : 假如馬刺贏,斑馬賽後F1,G6票要飆天價了,三贏 06/14 10:41
噓 a12349743 : 看一次噓一次 06/14 10:41
推 NanashiMumei: 一脈相傳 06/14 10:41
噓 s9m87o : 髒 還看 06/14 10:41
→ kiolp : 班媽媽已經洗到連墊腳都不髒 要推給裁判了? 06/14 10:41
噓 SlamKai : 這個年輕人真的不行耶 06/14 10:41
噓 WenJzz : 正義之師當不到一個月 06/14 10:41
→ chouvincent : 雷霆化了 06/14 10:41
噓 jazonleeb : 髒斑馬 不配當聯盟門面 06/14 10:41
推 koyshan : 這動作一定是故意的 06/14 10:41
噓 Nicky258 : 超髒 還往下看腳 06/14 10:41
噓 mobyshin : 一脈相傳 熟悉的刺刺 06/14 10:42
推 coolcoolzan : 還好沒事 06/14 10:42
→ wwe50222ex1 : 馬刺傳統不意外,刺迷最愛吹的就這種馬刺文化了 06/14 10:42
推 greedfat : 一場比一場髒 06/14 10:42
→ pei1006 : 這就是馬刺文化 06/14 10:42
推 metam : 真的不行啦 好的不學 學ZAZA 06/14 10:42
噓 luke85924 : 完全不能接受 該禁賽這咖了 06/14 10:42
噓 chshh0307 : 幹頭 雙標 墊腳 也雙標 06/14 10:42
噓 mjonask : 這真的得幫噓 標準差很多 06/14 10:42
推 zack514 : 媽呀包溫 06/14 10:42
噓 mmmm963 : 真的好噁 06/14 10:42
→ a12349743 : 法國神墊 06/14 10:42
→ siwinee : 你從季後賽就每場都在大動作 06/14 10:42
→ howard1997 : 斑馬=Zaza 你們當初多恨Zaza 斑馬就是跟他一樣程度 06/14 10:42
→ zsp9081a : 當初Zaza墊可愛也是這樣洗的嗎 06/14 10:42
推 CloseFeather: 哪有墊 我只是把腳放在那 他自己踩上來的 06/14 10:42
噓 bgover : 還確認一下有點沒有墊準 是真髒 06/14 10:42
推 linchenyu99 : 媽的 垃圾墊腳 06/14 10:42
→ smalla830 : 黑到不行了 要去紐約真的要有保鏢貼身防守 06/14 10:42
噓 DwyaneWade : 馬刺超級離譜 06/14 10:42
噓 anyalyly : 某些人的迴力鏢就是這麼快 06/14 10:42
推 skrexepz : 怎麼看出故意的 06/14 10:42
→ largan6075 : 斑馬連看別人拿MVP都要陰陽怪氣發言 06/14 10:42
→ coolrock : 又沒犯規 06/14 10:42
→ JustBecauseU: 真的有夠可悲 06/14 10:42
噓 a22880897 : 不就看準你不會吹T才來這招 06/14 10:42
→ siwinee : 被丟雞蛋真的不意外 06/14 10:42
噓 c871111116 : 這球比Zaza還硬插進去墊 不過刺迷道德水準不意外 06/14 10:42
→ zsp9081a : 他就不是故意的,只是可愛剛好報銷而已,太可惜了 06/14 10:42
噓 terop : 對對對法國純真大男孩都不是故意的 對吧 06/14 10:42
噓 meipialoha : 正義之墊ㄓ 06/14 10:42
→ roywow : 馬刺老傳統 06/14 10:42
噓 hlsu3a82k7 : 刺迷開始站不住腳胡言亂語 lol 說A扯B 06/14 10:42
噓 JarvanII : 這動作真的不行 06/14 10:42
→ eatyourshit : 昨天包溫應該有特別加開課程教如何惡犯 06/14 10:42
噓 hwer7850 : 少林功夫 06/14 10:42
推 EXUAN : 很有勇的風格,但學學sga 不沾吧 06/14 10:42
噓 mochacha : 死足節蟲下次來紐約丟你的就不是雞蛋了 06/14 10:43
噓 krem : 墊腳下去啦 06/14 10:43
推 RisingTackle: 這個惡犯與勝負已經沒有關係了 06/14 10:43
噓 TOJOAYA : 我刺迷都看不下去 有夠丟臉 06/14 10:43
噓 cenaLBJ : 這球要毀了人生崖耶 垃圾到不行 06/14 10:43
→ meipialoha : F1直接禁賽 不敢吹不然要review 06/14 10:43
噓 loverxa : 頂尖機體 結果整天用在這些出拐埋雷上 可悲啊 06/14 10:43
噓 h75311418 : Foster 哈哈 06/14 10:43
噓 uyangpong : Bad 06/14 10:43
推 aikensh : 親兒子真爽 兩次F1都不用吹 06/14 10:43
→ qk56 : WWE啊 期待什麼 06/14 10:43
噓 chichiwater : 垃圾球員 06/14 10:43
→ bbs0840738 : 聯盟二兒子 少林無影腳 怎麼了嗎 06/14 10:43
推 pipp33 : 出肘沒事 繼續 06/14 10:43
噓 a0561349 : 怎麼會有這種球員 06/14 10:43
噓 h889006665 : 噁噁噁 06/14 10:43
噓 waterCoka : 好的不學學壞的 06/14 10:43
噓 newyanew : 吹了要沒球打啊 不能吹吹吹 06/14 10:43
噓 t505172003 : 髒馬 06/14 10:43
→ Xenogamer : 還在正義之師的人是多菜 以前'的馬刺多黑都忘了 06/14 10:43
→ hunt5566 : 第一年季後賽就那麼多髒的名場面 厲害了 06/14 10:43
→ BbxCn : 文班應該可以當選歷史最髒球員 06/14 10:43
→ EXUAN : 跟雷霆打完就變壞壞了 06/14 10:43
→ h75311418 : 還會巴頭馬刺傳統 06/14 10:43
噓 tldn : 拉圾馬 06/14 10:43
推 coolcoolzan : 就不小心的 還好吧 06/14 10:43
噓 DeepBlue10 : 是不是聯盟第一人不敢說 黑化最快倒是真的 06/14 10:43
噓 textile5566 : 都躲兩個f1了還在狗叫 06/14 10:43
噓 andy055097 : 比字母哥還髒 06/14 10:44
噓 peterliam : 超噁 06/14 10:44
→ nadleeh : 最後墊出個總亞軍得不償失 06/14 10:44
噓 stomaxwell : 有夠笨拙 06/14 10:44
推 heyjude1118 : 要弄人下去,長那高,學LBJ the跨不是更容易嗎 06/14 10:44
噓 ADavisBest : 髒馬F1 F2全吹早該禁賽兩場以上了 06/14 10:44
推 hanslins : 墊腳在現今聯盟就是F1,無論是否故意。這是我能接 06/14 10:44
→ hanslins : 受的標準,垃圾馬 06/14 10:44
推 greedfat : 開局成為大反派也只有馬刺了 06/14 10:44
推 EvansChang : 說斑馬要禁賽的確定欸.............要確定有下一場 06/14 10:44
噓 welynn : 刺迷還說包溫多久了 現在這隊一樣嗎 不好意思更髒了 06/14 10:44
→ bluestar2783: 噁心,不被追加懲處說不過去 06/14 10:44
噓 xa9277178 : 等等打起來一拳打你臉上也是不小心的 06/14 10:44
噓 a520317 : 法國神殿 06/14 10:44
推 ilovptt : 現在的聯盟就是告訴所有打籃球的人:為了贏墊腳ok 06/14 10:44
→ ilovptt : 喔! 06/14 10:44
噓 gtgra053789 : 明明從第一輪就在粗了 還在扯別人 髒刺 06/14 10:44
→ AlanLinKL : ab 06/14 10:44
推 Krishna : 看影片,大頭森前腳落地位置比平常遠,這說斑馬故 06/14 10:44
→ Krishna : 意去墊他...我想還是大家想獵奇為主 06/14 10:44
噓 stevenlovego: 有夠髒 06/14 10:44
→ hanslins : 防守沒有單腳往前伸的 06/14 10:45
噓 dust0205 : 垃圾馬刺 06/14 10:45
推 rasheedchiu : 髒 有夠爛 06/14 10:45
推 SorrowWind : 少林功夫好耶 除了大力金剛掌還有十二路譚腿 06/14 10:45
推 guesswho : 又在裝瞎 06/14 10:45
→ welynn : 那他往下看啥 腳也不動 06/14 10:45
噓 adnzero : 哈 昨天公佈裁判 我就說老佛刻意對手被打斷腿也不 06/14 10:45
→ adnzero : 會響哨~沒哨就不能挑戰 連續技 06/14 10:45
噓 absde : 親兒子就是不一樣 巴頭 鎖喉墊腳都沒事 06/14 10:45
推 harrybbs : 幫Zaza洗白囉 急了XD 06/14 10:45
噓 huhthehook : 落地腳往前伸是?? 06/14 10:45
→ dragon803 : 誰防守會在落地過程單腳往前伸的拉= = 06/14 10:46
→ hanslins : SGA打球難看歸難看但沒有傷人,金州國術館咖喱也沒 06/14 10:46
→ hanslins : 有出手,未來的聯盟第一人自己出招幹嘛? 06/14 10:46
噓 Doica2445 : 被雷霆教壞了 06/14 10:46
噓 calvinh : 噁心死了 06/14 10:46
噓 cenaLBJ : 看影片垃圾髒馬就把腳伸到大頭腳下啊 意圖使人 06/14 10:46
推 EXUAN : 不過zaza這樣還是很多迷!斑馬又是王牌 06/14 10:46
推 BbxCn : 聯盟就是告訴大家以後防馬刺就是盡量踮腳 06/14 10:47
→ welynn : 拐雷霆幹嘛 道德肘是雷霆教的? 06/14 10:47
推 pokemon : 斑馬會 06/14 10:47
噓 aeolusbox : ZAZA當初刺迷可不是這樣說的,早說了這球隊始終如 06/14 10:47
→ aeolusbox : 一,還想裝受害者 06/14 10:47
推 CircusWorld : 哇 竟然還有人怪大頭森的腳太往前喔 而不是怪斑馬 06/14 10:47
→ CircusWorld : 低頭瞄準墊腳 有這麼護航的嗎 06/14 10:47
噓 Shou1007 : 黑刺迷本來就超噁 雙標可憐 06/14 10:47
噓 lovea : 白臉:波波、睜大眼裝無辜鄧肯 打手:包溫 歐瑞 06/14 10:47
噓 zsp9081a : 認真說,討厭雷霆是討厭太常倒下騙哨跟偶爾開墮, 06/14 10:47
→ zsp9081a : 但相比起來墮特發病的比例還低於道德天尊== 06/14 10:47
噓 Magic0312 : 這我看過,等等小心他跨人 06/14 10:47
噓 noCATme : 這真的不好 不過剛剛誰說沒吹就是好球的?好球? 06/14 10:47
推 vanassa : 想到zaza那球 06/14 10:48
噓 howard1997 : 大家別再扯包溫了 現在的馬刺更強 主將兼打手! 06/14 10:48
→ hanslins : 希臘神殿後是否來個法國神殿?斑馬你要搞清楚你是 06/14 10:48
→ hanslins : 內線成員,最容易被墊的就是你,你沒被墊是其他人 06/14 10:48
→ hanslins : 都不搞你好嗎 06/14 10:48
→ c871111116 : 雷霆今年季後賽有教墊腳嗎 刺迷還想牽拖 06/14 10:48
噓 nangaluchen : 尼克真的是脾氣很好 06/14 10:48
→ nangaluchen : 不會像那根噁心竹竿一樣 指使小弟 hard foul 06/14 10:48
→ nangaluchen : 不然剛剛 hukporti 應該埋髒馬幾次雷的 06/14 10:48
→ nangaluchen : 看這王八能不能乾淨打球 06/14 10:48
→ zsp9081a : 至少墮特不會每場都開墮... 06/14 10:48
噓 NTU5566NTHU : 髒爛 06/14 10:48
推 greedfat : 馬刺迷真的噁心檢討被害者了 06/14 10:48
推 kenny0120 : 馬雷一家親 06/14 10:48
→ CircusWorld : 被墊腳的還要被指責投籃落地太往前 真的是前所未見 06/14 10:48
→ howard1997 : 請不要用包溫侮辱斑馬 06/14 10:48
噓 faithful : 他早晚有報應的啦 06/14 10:48
→ Shou1007 : 真的猛 還被聯盟捧不會被禁賽 打人墊腳什麼都來 黑 06/14 10:48
→ Shou1007 : 刺迷真的爽 06/14 10:48
推 textile5566 : Zaza如果在馬刺應該也退休球衣了 06/14 10:48
噓 absde : 斑馬真的每場一髒欸 然後到現在還沒被禁賽 06/14 10:48
→ littlefly192: 法國神殿 不要這樣打啦 06/14 10:48
噓 az987652 : 這麼明顯 真的太扯 06/14 10:48
推 kawhiHarden : 這個會不會賽後重新審視升級? 06/14 10:48
噓 mambaout414 : 獵奇個鬼,誰落地會往前伸還往下看 06/14 10:48
噓 cowcowleft : 本季最噁爛 06/14 10:48
推 momo3921d : 雷霆還比較乾淨 SGA可沒傷人 06/14 10:48
噓 LM77 : 哨林金身 06/14 10:48
推 EXUAN : 正義咖喱可以再打到馬刺再解體嗎 06/14 10:48
推 m791017 : 正義執行! 06/14 10:48
噓 DarthVader : 髒 06/14 10:48
推 BbxCn : 雷霆是小動作多沒有馬刺這麼噁又髒 06/14 10:49
→ hanslins : 我能接受巴頭但無法接受墊腳,字母哥即使拿冠軍在 06/14 10:49
→ kr119396 : 就是不會禁賽 你不要不信 06/14 10:49
噓 qk56 : 文班包溫 06/14 10:49
→ hanslins : 我眼中還是噁心 06/14 10:49
推 a1230215 : 髒 06/14 10:49
→ greedfat : 斑馬每場都有髒動作被討論改檢討自己了吧 06/14 10:49
→ nangaluchen : 刺迷這球還能檢討 brunson 06/14 10:49
→ nangaluchen : 有時真的別怪紐約球迷太激進 06/14 10:49
噓 marx93521 : 斑馬打大頭沒事,埋地雷當然也不會有事 06/14 10:49
噓 Devenskorte : 道德籃球汶班罰馬 06/14 10:49
推 pb1101 : 阿銀鎮場 誰都別想把親兒子吹下去 06/14 10:49
噓 justin521 : 這種影片還能說是大頭森自己伸腳的也是厲害 06/14 10:49
→ CircusWorld : 墊腳的沒事 被墊的人還要被懷疑 真的會笑死欸 06/14 10:49
→ absde : 推頭就不會升級了 墊腳哪可能升 06/14 10:49
噓 tallolz : 髒 06/14 10:49
推 pei1006 : 尼克可以簽zaza下來嗎 06/14 10:49
→ Chanlin01 : 正義迷讚 06/14 10:49
→ hot413 : 影片這麼清楚還能護航 厲害了 06/14 10:49
噓 asfg465223 : 馬師傅又出招啦 06/14 10:49
噓 raywilly : 髒 06/14 10:49
→ momo3921d : 馬刺這種貼身防守這麼兇的 犯規還少 06/14 10:49
噓 entaroadun : 斑馬真的很髒 06/14 10:49
噓 black8050 : 數十年如一日的髒刺 06/14 10:49
噓 dakkk : 這球80%是故意的 馬刺迷眼瞎喔 06/14 10:49
噓 FAQrushia : 道德之墊 06/14 10:50
→ howard1997 : 主將別髒人是基本要求吧 哪個強隊板凳不會有打手的 06/14 10:50
→ howard1997 : 主將自己出來髒人只能說品德有問題 06/14 10:50
推 Kshatri : 場均一惡犯的球員標籤貼上去,聯盟門面眷顧也到頭 06/14 10:50
→ Kshatri : 了 06/14 10:50
→ a12349743 : 斑馬幹嘛檢討 裁判不會吹啊 06/14 10:50
噓 weitea554 : 超扯 06/14 10:50
噓 majohnman : 呵呵 這咖終於被噓爛了 超可悲 這輩子就這樣了 06/14 10:50
噓 CoachKuester: 之前罵SGA真的錯了,至少他不像斑馬會傷人 06/14 10:50
噓 ICEN : 馬刺今天贏球爽嗎 06/14 10:50
推 FakerFan10Ys: 最神奇的是 季後賽打到現在 06/14 10:50
→ FakerFan10Ys: 每個動作都有人幫忙洗地 強 06/14 10:50
噓 michael0419 : 落下的時候還先瞄準 真厲害 06/14 10:50
噓 ms0499215 : 真的超噁 06/14 10:50
→ qk56 : 裁判沒吹就是好球 文班No.1 06/14 10:50
噓 henry3214 : 難道幻神真的是阿銀御用 都有下指示的 06/14 10:50
噓 csticker : 要檢討什麼 連犯規都沒有哈哈 06/14 10:50
→ asfg465223 : 馬師傅轉門搞大頭欸 專打王牌 06/14 10:50
噓 absde : 而且斑馬還會瞄準尼克主將大頭森 推頭墊腳 06/14 10:50
→ Chanlin01 : 道德迷94屌啦 06/14 10:50
噓 Digense : 噁 06/14 10:50
噓 skybin : 誰說主將沒辦法傷人的,姆斯傷的人還少嗎 06/14 10:50
噓 souvlaki : 少林功夫好耶 06/14 10:51
推 BbxCn : SGA對比髒馬成為聖人了 06/14 10:51
→ ChamPion3 : 重現希臘神殿 文班藝馬 06/14 10:51
→ gowaa : sga只是打球很難看 06/14 10:51
推 areett : 尼克迷又要圍毆刺迷洩恨了 06/14 10:51
推 as3366700 : #正義墊腳 #不然你要支持SGA嗎 06/14 10:51
推 Sasa : 裁判不吹斑馬可以好好的打人了 06/14 10:51
噓 caverliers23: 正義斑師傅!!! 06/14 10:51
噓 DragicGoran : 都別人的錯 都你頭太大 都你腳會跳的錯 06/14 10:51
→ loverxa : 難怪馬刺整隊走到巴士 只有這咖會被砸蛋 真的難怪 06/14 10:51
→ Chanlin01 : SGA只是買犯又不會髒人 06/14 10:51
→ desion30 : 人家永不出界就講好久 06/14 10:51
→ desion30 : 這個永不惡犯才真的厲害 06/14 10:51
→ nadleeh : 有沒有機會賽後追加 06/14 10:51
→ asfg465223 : 馬師傅萬佛朝宗 跟 天殘腳 都學會了 下ㄧ招是鐵頭 06/14 10:52
噓 cama : 兩人都往前落地 不用分那麼細 06/14 10:52
→ asfg465223 : 功嗎 06/14 10:52
噓 t22251974 : 斑馬壞壞 06/14 10:52
噓 MiCross : 意外嗎 06/14 10:52
噓 MushT : 馬刺傳承 06/14 10:52
推 aikensh : 有silver在就是為所欲為 絕對不吹 06/14 10:52
→ benson1212 : 這次看聯盟要怎麼辦 應該連給事後裁決都不敢了 06/14 10:52
→ BbxCn : SGA是聖人自己倒地卸力道德不傷人 06/14 10:52
噓 wssxxx : 可憐隊伍髒寫在DNA裡 沉寂一段時間大家就忘光 06/14 10:52
噓 AK47ZZZ : 這咖真的是原形畢露 超適合髒刺的 06/14 10:52
噓 eatyourshit : 老佛爺:你用力打用力墊 我死都不會吹你的 上吧! 06/14 10:53
噓 zero549893 : 就看聯盟怎麼解釋 06/14 10:53
噓 ph90119 : 刺迷每次都說包溫是以前 現在發生了又裝死了 06/14 10:53
噓 interestbi : #正義之師 #道德籃球 還他媽有迷迷看不見想洗 06/14 10:53
→ WordMar : 唉當初西決沒贏就好了,不用看喜歡的球員變這麼髒 06/14 10:53
推 hanslins : 希臘神殿跟一輩子,巴黎神殿也是 06/14 10:53
→ walter741225: 事後沒補F1跟禁賽 + 馬刺奪冠 這可以嘴一輩子 06/14 10:53
推 herry555 : 他是看到哈波過來怕落地踩到他結果躲開踩到大頭 06/14 10:53
→ hanslins : 我不是馬刺跟尼克球迷,但馬刺明明還有大好的未來 06/14 10:54
→ hanslins : 非要學髒 06/14 10:54
噓 allenchu : 噁心 破 06/14 10:54
噓 c0680611 : 垃圾髒馬 06/14 10:54
噓 YRan : 主流職業運動只有NBA不以追求公平競賽為目的 06/14 10:54
噓 Bartleby : 不是變髒 本來就髒 現在大家開始注意了 06/14 10:54
噓 justin521 : 就說這垃圾球隊就是只會用這種垃圾招一脈相承 06/14 10:54
推 TURNON : XX刺 06/14 10:54
推 godlai : 正義前仰 06/14 10:54
推 pokemon : 馬刺始終如一 06/14 10:54
推 BbxCn : 斑馬並不是學壞學髒他是本性就惡 06/14 10:54
推 s9220140 : 包師傅真傳 地雷腳 06/14 10:54
推 dusted : 放寬解釋啊怎麼解釋,下一季禁賽一場 06/14 10:55
→ hanslins : 任何幫斑馬洗白的都是沒有看比賽 06/14 10:55
推 bye2007 : 馬刺和斑馬上一輪和這一輪的人設落差有夠大...... 06/14 10:55
推 s310213 : 馬刺不髒不垃圾不無恥不下流就不是馬刺了 06/14 10:55
噓 A00610lol : 謝謝斑馬讓大家都知道刺迷就是愛這味 06/14 10:55
噓 wafone : 不意外 有夠髒 06/14 10:55
推 wurjicnip : 事後要補啦 06/14 10:55
→ hanslins : 我從來沒有看過比斑馬還明顯的墊腳 06/14 10:55
噓 huhthehook : 躲開嗯嗯嗯眼神還往下瞄準 06/14 10:55
→ hayate1143 : ......斑馬也學壞了? 06/14 10:55
推 cuhappy : 除非尼克有人真的倒地報銷,否則阿銀會繼續護航馬刺 06/14 10:55
→ cuhappy : 下去 06/14 10:55
噓 cowcowleft : 多噓幾次這個爛咖 06/14 10:55
推 st8911012 : 斑馬黑真快 06/14 10:56
推 OGCOGCOGCOGC: 已得到包師傅的真傳 太狠了斑馬 06/14 10:56
推 vance1024 : WembanZaZa 06/14 10:56
→ A00610lol : 最好笑的是迷迷還想洗這球 06/14 10:56
噓 ilsr : 爛裁判 06/14 10:56
噓 allenchu : 髒東西 拍咪呀 06/14 10:56
→ hanslins : 斑馬人設從來就是天之驕子,但他的內心卻為了勝利 06/14 10:56
→ hanslins : 而不擇手段 06/14 10:56
噓 hsienhao : 這場必須贏 06/14 10:56
噓 erasermyself: 看一次噓一次 06/14 10:56
噓 LM77 : 辣雞 06/14 10:57
噓 lf2416126 : 髒馬 有夠髒 06/14 10:57
噓 abop65913 : 開始討厭斑馬了… 06/14 10:57
→ GordonJordan: 說SGA他是打球醜金身他又沒去整骨 06/14 10:57
噓 KASIM78718 : 原來打贏雷霆是為了爭取天下第一黑 06/14 10:57
噓 castral : 甘,地雷腳 06/14 10:57
噓 wurjicnip : 真的太髒 讓他們嚐嚐老衲的滋味 06/14 10:57
噓 lunaluna : 馬刺一脈傳承意外嗎 還想洗白 06/14 10:57
→ kazzak16 : 典藏ZAZA 06/14 10:57
噓 parkblack : 垃圾馬 06/14 10:57
→ hanslins : 馬刺一直講ZaZa已經是二十年前,現在的馬刺不同, 06/14 10:57
→ hanslins : 不同的鬼 06/14 10:57
噓 welynn : 斑馬早就有鐵頭功了 沒看到他都用頭頂空間嗎 06/14 10:57
→ hanslins : 垃圾馬是馬刺未來十年的大哥 06/14 10:57
噓 wakayama : 刺寶:總版又帶風向 叭叭叭 06/14 10:58
→ pei1006 : 文班髒馬一戰成名 06/14 10:58
噓 syk1104 : 髒耶,好險大頭很勇 06/14 10:58
推 Qoo1213855 : 這咖還有人挺才是最可悲的地方 06/14 10:58
推 jkok103427 : 正義之殿有感覺嗎?整天抓推拉扒班馬,他必須有所 06/14 10:58
→ jkok103427 : 回應 06/14 10:58
噓 Darius772 : 退追了 斑馬 06/14 10:58
噓 henry3214 : 等等裁判報告無視這球 氣死你各位 06/14 10:58
噓 thearth : 這太故意伸過去了,請問有可能賽後升級嗎 06/14 10:58
噓 molemilk : 需要xx 06/14 10:58
噓 q210216 : MDFK馬刺主場水準不噓不是人!!!= 06/14 10:58
噓 nothink0 : 噁心 06/14 10:58
噓 xo1100 : 馬刺一脈相承 06/14 10:58
推 dustmoon : 尼克逆轉樓下10噓稅後50P 06/14 10:58
噓 killdidee : 正義之墊 06/14 10:58
噓 A00610lol : 06/14 10:58
噓 ronbaker : 髒 06/14 10:58
→ jerrystarks : 西強東弱不要不信 06/14 10:58
噓 jacklin515 : 要噓 06/14 10:58
推 momo3921d : 不曉得為啥要這樣 明明天賦跟未來都站在他那邊 06/14 10:58
噓 headcase : NBA總部在紐約 紐約人有種去砸 06/14 10:58
推 nini2mark : 骯髒馬刺以前包溫就很會 06/14 10:58
噓 WeedSmoker : 噓 06/14 10:58
噓 lianggenfu : 噓噓 06/14 10:58
推 WellyT : 太髒..... 06/14 10:58
推 balakan : 不必去查 06/14 10:58
噓 wssxxx : 好 06/14 10:58
噓 lovea : 難怪可愛受不了要走 06/14 10:58
噓 a789635456 : 笨色 06/14 10:59
→ sky070650 : #又一個雷迷 #學雷霆的 #道德籃球 #正義之師 06/14 10:59
→ welynn : 不同了更髒了 場均一惡犯 SGA玩弄規則 他超越規則 06/14 10:59
噓 sw9294 : 超噁再一次就禁賽,還敢髒 06/14 10:59
→ pei1006 : 年紀輕輕就是髒馬 未來不可限量 06/14 10:59
噓 csy0922 : 希望髒馬終身無冠 06/14 10:59
→ Ayowaya : 照理說這賽後應該要升級 完全沒有護航空間... 06/14 10:59
→ sde545783 : 斑馬那球還看地板瞄準耶 06/14 10:59
推 kaiDX : 馬刺傳統 不意外 06/14 10:59
噓 vinex518 : 天下武功出少林 06/14 10:59
推 abc14455 : 尼克如果今天逆轉,應該就會追加F1 06/14 10:59
推 BbxCn : 斑馬本性就是惡人 06/14 10:59
推 ZkNight : 馬刺絕學 06/14 10:59
→ hanslins : 我對球員要求已經不算嚴格了,別搞傷別人做不到嗎 06/14 10:59
→ hanslins : ?垃圾字母垃圾馬 06/14 10:59
噓 Teng0615 : 升級的話 斑馬要禁賽 不可能升級吧 06/14 10:59
噓 KASIM78718 : 去少林寺學會耍陰的 怎麼不去學用毒快點 06/14 10:59
→ benson1212 : 相反 就是知道聯盟不敢給F1 舒服墊 裁判連吹犯規都 06/14 10:59
→ benson1212 : 不敢不然被挑戰怎麼凹 06/14 10:59
噓 s155260 : 髒刺傳統 06/14 11:00
→ Ayowaya : 就看聯盟有沒有最基本的底氣去補這個判決 06/14 11:00
推 ss88812 : 法國神墊 06/14 11:00
噓 maple2378 : 髒馬 06/14 11:00
推 edison106 : 班馬就不是那種好寶寶 06/14 11:00
噓 maray5566 : 好 06/14 11:00
噓 squalljack : 斑馬今年真的超進化了,包叔後繼有人了 06/14 11:01
噓 eaurouge7 : 可憐哪 不如SGA 06/14 11:01
噓 EXUAN : sga至少像咖喱給其他隊友去,保持好形象 06/14 11:01
推 michael0419 : FMVP! 06/14 11:01
→ Teng0615 : 講真的 這個是連一般犯規 你不給f1 至少給一般犯規 06/14 11:01
噓 caverliers23: 阿銀表示 馬寶貝 不用擔心 有爹在 06/14 11:01
推 desion30 : 這場開始第一節不是一堆人問為什麼一直倒地嗎 06/14 11:01
→ desion30 : 這就是原因 06/14 11:01
→ GordonJordan: 那墊得太明顯了要髒也完全不演 06/14 11:01
推 CircusWorld : 阿銀為了G7 不小的機率會裝死 06/14 11:01
噓 edenchen : 垃圾 06/14 11:01
噓 lovea : 少林寺師傅:火工頭陀、混元霹靂手成昆 06/14 11:01
噓 billyhuan : 整骨文師傅 06/14 11:01
推 kechilee : 大頭森腳開成這樣 06/14 11:01
噓 eatyourshit : 太嫩 還要用眼睛瞄 包溫:毀人不倦 是我馬刺! 06/14 11:01
→ EXUAN : TD也是給包溫,怎麼會自己來 06/14 11:01
推 abiggun : 馬刺的文化從一而終 06/14 11:01
噓 michael0419 : 推錯 噓回來 06/14 11:02
噓 hollyrcn : 這咖越看越討厭 06/14 11:02
噓 allenchu : 快升級囉 06/14 11:02
噓 Vedan : 太正義了吧 瞄準後墊腳 怎麼能這麼正義 06/14 11:02
噓 nanamiiwill : 超髒 06/14 11:02
→ eatyourshit : 給犯規 尼克就可以挑戰 就會升F1 所以連吹都不敢吹 06/14 11:02
噓 welynn : 青少年打球還是學SGA倒一下吧 不然親兒子墊了還不吹 06/14 11:02
推 BbxCn : 髒馬又出招了鐵山靠 06/14 11:02
→ FAYeeeeeeee : 斑馬改叫螳螂吧 研究過螳螂拳 專業污辱少林武功 06/14 11:02
噓 KASIM78718 : 天下武功 唯髒不破 06/14 11:02
→ allenchu : F1 06/14 11:03
推 DeepBlue10 : 挖 又來 06/14 11:03
噓 losa : 問就是正義馬刺 06/14 11:03
噓 Minhunter : 所以說常吹他去少林 練的就是墊腳嗎 06/14 11:03
噓 wurjicnip : 又沒有直接踹臉 怎麼會犯規 06/14 11:03
推 Ydarvish : 傳承? 06/14 11:03
→ justin521 : 垃圾球隊就是垃圾球隊 06/14 11:03
噓 StaGe6 : 少林功夫好耶 金州武術大隊口水直流 要了要了 06/14 11:03
噓 lovea : 鄧肯:睜大眼睛裝無辜 跑車:霸凌可愛 06/14 11:04
→ alonzohorse : 這個沒吹是真的太誇張 06/14 11:04
推 purification: 這不可能不是F1吧,但阿銀什麼都幹得出 06/14 11:04
推 Niceee : 糖糖真的要被吹到6犯了 笑死 06/14 11:04
推 cowcowleft : 什麼人會支持馬刺 06/14 11:04
→ Suntia : 髒包傳人 出肘墊腳 06/14 11:04
推 Ageg : 鮑溫武魂附體 06/14 11:05
噓 allenchu : NBA真的不用看了 06/14 11:05
推 p369369963 : 有夠痛啊 06/14 11:05
噓 umekanau : 再噓 06/14 11:05
推 xknick : 兩隊都沒掐冷局可用了 06/14 11:05
→ NCKUJaneWu : 馬刺傳統 06/14 11:05
噓 r45983 : 髒刺本質啊 一堆白癡想洗成正義之師哈哈哈 06/14 11:05
推 newlife81 : 逆風講,我覺得不是故意放雷,但確實沒有特別收腳保 06/14 11:05
→ newlife81 : 護對手 06/14 11:05
噓 aeolusbox : 真的,我們都錯怪ZAZA跟字母哥了,誰會故意墊腳呢 06/14 11:06
噓 lovea : 包溫:天殘腳 歐瑞:鐵山靠 波波:幕後主使 06/14 11:06
噓 Dubufan0528 : 故意不小心 還是不小心故意 06/14 11:06
→ dragon803 : 不是啊 你覺得不是故意的 這還是該吹啊= = 06/14 11:06
噓 mytureheart : 你比老沾還噁心 06/14 11:06
→ xo1100 : 一場比賽Horry跟Bowen的絕學都重現了 06/14 11:06
噓 hellogym : 干 前幾場布倫森腳沒伸被踩到是被判一級惡犯欸 草 06/14 11:06
→ dragon803 : 惡意犯規是你做出非必要動作 不是看你故不故意耶 06/14 11:07
噓 sagxian : 這球斑馬真的不行 06/14 11:07
噓 tsaiss : 可憐啊 06/14 11:07
噓 allenchu : 高今生 06/14 11:07
推 YRan : F1沒吹,還被5打4白白噴了一顆3分 06/14 11:07
→ e3633577 : 馬刺從一而終 06/14 11:07
推 nowitzki0207: 中國武術本就一堆陰招,合理 06/14 11:07
噓 G12134 : 垃圾爛咖 06/14 11:07
噓 GC082KEN : 黑刺 06/14 11:08
推 ZIDENS : 老實說 我比較想看你解釋功夫熊貓 06/14 11:08
→ YRan : 氣勢來回絕不止這3分的差距 06/14 11:08
→ langeo : 改天金孫被人笨拙一下絕對不會有任何同理心 垃圾 06/14 11:08
噓 zoo2 : 這貨真的蠻可悲的 明星不敢幹髒活 06/14 11:08
→ nadleeh : 大頭那個都f1了 06/14 11:08
噓 thb96300 : 太扯 06/14 11:08
→ powered2530 : 少林功夫教這個? 06/14 11:09
噓 JWalk77 : 噁 06/14 11:09
噓 P51Mustang : 有種賽後追加啊 06/14 11:09
→ allenxxx : 他有像石佛嗎? 06/14 11:09
噓 hellogym : 沒看過這麼髒的 06/14 11:09
→ a22122212 : 髒 06/14 11:10
→ allenchu : 反超啦 過癮 06/14 11:10
噓 BOBBY600GDR : 垃圾球員 06/14 11:11
噓 Mulsanne : 少林功夫好欸 真滴好 06/14 11:11
噓 klagalas : 噁心 06/14 11:11
噓 bfsbfs : 現在不是只要墊到至少都會回看 這怎麼連看都沒 06/14 11:11
推 duncan1109 : 買飯吃到飽 06/14 11:12
推 LonzoBall : 說個笑話 馬刺就是正義 支持尼克大頭就是雷霆同路 06/14 11:12
→ LonzoBall : 人! 06/14 11:12
噓 cpujerry : 噁心 06/14 11:12
噓 kenbo : 這就是我要的馬刺!!! 06/14 11:13
噓 asdhahaha : 祖傳馬刺 06/14 11:14
推 GGKen : 少林地雷 06/14 11:15
噓 atari77 : 這樣就不是少林的夥伴了 06/14 11:15
噓 a11011788 : 斑馬終究是急了 馬刺傳統 噁 06/14 11:15
噓 GDPG : 少林神墊 06/14 11:15
噓 ppo7741 : 在那邊亂學髒動作 給噓 06/14 11:16

→ FAYeeeeeeee : 有潛力 06/14 11:17
推 sayho : 尼克要封王了 06/14 11:17
噓 vltw5v : 少林功夫好耶 06/14 11:18
→ allenchu : 爽啦 06/14 11:18
噓 hx8364964964: 髒... 06/14 11:19
→ poggssi : 包溫表示欣慰 06/14 11:20
噓 Lilium110037: 墊腳還打不贏 06/14 11:20
推 johnli : 這一代要主將自己幹包溫的活 06/14 11:20
→ NetsFan : 少林功夫好耶 06/14 11:20
噓 sss1524 : 聯盟親兒子耶 06/14 11:20
→ CCYJ : 下去吧 髒死 迴力鏢 06/14 11:20
→ heyjude1118 : 尼克封王就追加F1了 06/14 11:20
噓 danielchyr : 失望 不當刺迷了 06/14 11:20
推 kl50365 : 這個墊真的不行 06/14 11:20
噓 Toumzine : 這種偽君子真的超噁 06/14 11:20
推 wangisiung : 現在NBA難怪可以難看到這樣,愛玩到輸 06/14 11:21
噓 bll135 : 傳統 文化 道德 06/14 11:21
噓 devil157 : 8打5 06/14 11:23
推 h228228 : 有差嗎?都贏了 06/14 11:23
推 zebra0301 : 髒 06/14 11:23
推 stormNEW : 道德墊 06/14 11:23
噓 marginal5566: 墊腳真的很垃圾 06/14 11:24
推 shinmori : 輪了下次再來就好,墊腳真的不行 06/14 11:24
推 SaluteYou : 正義肘擊、道德巴頭、善意墊腳,還有什麼武林絕學 06/14 11:24
→ SaluteYou : 沒使出來? 06/14 11:24
推 amazingwow : 被雷霆教壞了 還是學字母 06/14 11:25
→ sxbear : 垃圾墊腳仔 06/14 11:25
→ allenchu : 灰狼出去的都會奪冠 06/14 11:25
推 Tooearly : 套一句姆咪常講的,沒吹就是好球 06/14 11:27
噓 zxc902902 : 道德籃球,正義之肘 06/14 11:27
噓 freijaking : 只要墊腳不管原本多好直接就變成最令人唾棄的 06/14 11:27
→ aegis80728 : 對他很失望,好的不學學壞的 06/14 11:27
噓 s999132 : 不接可愛的班 接包叔的活 06/14 11:28
噓 leevarchu : 馬刺的藝能傳統 06/14 11:28
噓 incubus1976 : 全聯盟最髒的球隊 06/14 11:29
→ hh123yaya : 這球真的扯 我猜聯盟想要賽後補F1 06/14 11:30
→ pongbao : 沒有下一場了哈哈 06/14 11:30
→ A00610lol : 哈哈哈哈哈 06/14 11:30
推 belili : 絆馬索 06/14 11:30
噓 edan1995 : 問就是雷霆教的 太壞了雷霆 06/14 11:30
噓 ju851996 : 本色一個 06/14 11:30
→ ymsc30102 : 尼克贏了 聯盟可以放心事後補F1了ㄎㄎ 06/14 11:30
噓 ohfae0728 : 馬刺傳統本來就是幹髒活出名的 06/14 11:30
→ gogojume369 : 字母示範過了,聯盟不可能給F1啦,還會有天才來護 06/14 11:31
噓 JustBecauseU: 垃圾球員下去囉 06/14 11:31
→ gogojume369 : 航 06/14 11:31
噓 G12134 : 業力引爆! 06/14 11:31
→ a22880897 : 出腳拐氣 哈哈 06/14 11:31
→ a10141013 : 不用緊張 聯盟很公平 今天賽後會補F1 06/14 11:31
推 ljuber : 還好沒受傷還得的fmvp 06/14 11:32
→ QoGIVoQ : 髒東西 06/14 11:32
推 PaulPierce34: 少林大力金剛腿 06/14 11:32
→ qttcortex1 : 確實髒 06/14 11:33
推 Ayowaya : 還好尼克贏了 不然這被嘴一輩子 06/14 11:33
噓 Inception201: 刺迷出來吠幾聲 06/14 11:33
→ mtmmy : 包溫精神 06/14 11:33
噓 MiCross : 墊了還沒贏 06/14 11:33
→ AE1822 : 馬刺真的髒 06/14 11:34
推 lisanick : 希臘神墊後法國神墊??? 06/14 11:34
噓 chiyogga : 髒馬下去 06/14 11:34
噓 je321654 : 少林功夫髒耶 06/14 11:34
噓 marcoho21 : 報應天罰髒馬 06/14 11:34
→ narutotha : 出陰招還輸 可悲球隊下去剛好 06/14 11:34
推 addison0828 : 尼克正義必勝 06/14 11:35
噓 kzayoix666 : 道德籃球 06/14 11:35
→ asidy : 垃圾 06/14 11:35
推 skiro : 少林功夫真厲害 06/14 11:35
噓 fish1935 : 馬刺超黑,還敢嘴雷霆哦,噁心 06/14 11:35
→ A00610lol : 爽啦 06/14 11:36
噓 zxc5512356 : 墊腳還輸 06/14 11:36
噓 testlab : 要這樣喔== 06/14 11:37
推 tv5566 : 文班南烈 06/14 11:37
噓 Inception201: 缺德籃球 06/14 11:37
噓 eatyourshit : 斑馬輸球後直接走掉 很有老詹風采 06/14 11:37
噓 a089111 : 從支持斑馬直接完全討厭 06/14 11:37
噓 abcd5136 : 太糟了吧 06/14 11:38
→ CJY1025 : 有夠噁心推 06/14 11:38
推 Maupassant : 這球真的過了 06/14 11:39
推 johnli : 姆斯這麼多次冠軍賽被屌虐 但至少不會去墊腳 06/14 11:39
推 ntusimmon : 說個笑話 馬刺正義。 06/14 11:40
噓 xxx45625802 : 幹 真的超故意耶 伸腳還回頭看 06/14 11:40
噓 xxb1234 : 講真的這一墊 我要變斑馬黑了 06/14 11:40
噓 CsvsLinginoo: 非正常行為 超噁 這樣拿到冠軍看一次噓一次 06/14 11:40
噓 rosbergchen : 真爛的馬 06/14 11:40
→ sustto : 人設崩壞惹 舒服 06/14 11:41
噓 wurjicnip : 暑假要加練踹人和頭錘和肘擊 06/14 11:41
→ ntusimmon : 又髒又靠裁判 比雷霆還噁 06/14 11:41
推 likekaito : 輸不起 真髒 06/14 11:41
推 chenu : 還好吧 後面還有自己隊友 傷隊友不如傷對手 06/14 11:41
→ sustto : 歐洲來踢足球滴 06/14 11:41
噓 xcv591 : 看到馬刺被稱正義就知道台灣鄉民多無知,馬刺耶 那 06/14 11:41
→ sustto : 但nba是在米國 06/14 11:42
→ xcv591 : 個弄傷對方主將才奪冠的隊伍耶,正義?笑死人 06/14 11:42
→ w1g0824 : 真的超噁 06/14 11:42
噓 DeepBlue10 : 垃圾 輸球還敗人品 愚蠢 06/14 11:42
噓 a22197459 : 補噓黑刺 06/14 11:42
噓 Shokuhou : 還挺得下去的話 那真的很噁啦.. 06/14 11:42
噓 janes00529 : 神殿開起來 早就一堆髒動作了 06/14 11:42
噓 gLid3 : 斑馬黑了 爛咖 06/14 11:43
噓 johnli : 對 而且他冠軍賽也不止這一次 06/14 11:43
噓 ja1295 : 冠軍賽打不贏想弄報銷對方主力,拜託別再推這咖 06/14 11:43
推 gogorice : 髒包真傳,還好正義必勝 06/14 11:44
推 Yabu1221 : 包溫後繼有人 06/14 11:44
噓 rexagi1988 : 刺迷只會檢討狐狸,斑馬噁心都不管,噁噁噁噁噁 06/14 11:44
→ fidelity77 : 法國神墊 06/14 11:44
噓 twofaceman : 功夫籃球 06/14 11:44
推 a00049g : 問就是笨拙 06/14 11:45
噓 csticker : 想學希臘大哥墊一冠 一定是被帶壞的啦 06/14 11:46
噓 weigod1128 : 馬刺就是畜生垃圾隊的傳統 不意外 06/14 11:47
噓 okwep : 這球超危險竟然沒吹 06/14 11:48
→ eno03 : 遺傳的笨拙 06/14 11:48
→ fantacliff : 放假要跟希臘大前輩請教請教了 都給你用眼睛看還沒 06/14 11:48
推 wplinwp : 裁判:斑馬你去墊 我會當作沒看到 06/14 11:48
→ sustto : 知道米國人為什麼不流行足球惹吧 06/14 11:48
→ fantacliff : 成功嘻嘻 06/14 11:48
噓 GANZ : popo出來指點一下 黑刺立馬變更髒了 果然是優良傳統 06/14 11:52
→ hau7341 : 馬刺這傳統還要傳承下去嗎? 06/14 11:52
→ kaede0711 : 這球是真的誇張 連一般犯規都沒吹 06/14 11:55
推 e811222c : 獲得前輩真傳 這隊不意外 06/14 11:56
噓 ju851996 : 真的是錯怪雷霆了 06/14 11:56
噓 saladin1029 : 髒馬,還好正義必勝 06/14 11:57
噓 Rainning4545: 有夠噁,連演都不演了,看準才放 06/14 11:57
推 vygood : 哪有下一場辣~~~ 06/14 11:57
推 pieceofcake : 不是有人說那個誰墊到就是T沒什麼好辯有沒有往前跳 06/14 11:58
→ pieceofcake : 的還在嗎? 06/14 11:58
噓 king310184 : 垃圾隊伍 06/14 11:58
噓 davidwatt : 活該輸好 髒 06/14 12:00
→ benson1212 : 出黑招一樣輸 可憐哪 06/14 12:03
噓 xxxangoy : 真髒阿 06/14 12:03
噓 pieceofcake : 正義 道德之墊 06/14 12:04
→ PunkGrass : 壞蛋 06/14 12:04
噓 orange7986 : 笨拙 06/14 12:05
噓 hexokinase : 打不贏就埋雷 活該輸好 06/14 12:08
噓 YunHung46 : 這咖真的超級噁心 每輪都有危險動作 幹拐巴頭墊腳 06/14 12:09
噓 gg8n8nd34ss : 超髒 06/14 12:10
噓 pieceofcake : 道德馬還有低頭確認有墊到,這就是無敵星星的力量 06/14 12:11
→ pieceofcake : ,搞傷害行為不需要裝無辜,包叔啊超越你的男人出 06/14 12:11
→ pieceofcake : 現了 06/14 12:11
推 h311013 : 馬刺傳統 06/14 12:18
推 geneaven : 流水的親兒子,鐵打的包溫傳人 06/14 12:21
→ desion30 : 文班的DPOY是 06/14 12:23
→ desion30 : Dirty Player Of Year吧 06/14 12:24
噓 griffick : 髒馬 06/14 12:26
推 yz1120 : 跟字母哥一樣 喜歡裝人設 但本性就是這樣 06/14 12:30
推 focusyu : 暗黑版的道德 06/14 12:30
推 furjai : 黑刺再現 06/14 12:32
噓 kobesniper : 笑死你詹最好是沒墊過他墊的可多了 06/14 12:34
噓 s971425 : 哈哈天罰了,也不用禁賽沒下一場了 06/14 12:41
噓 topyaeh : 這墊的有點明顯… 06/14 12:45
推 swingingbear: 馬刺日常啦 也不想想popo 帶出來的就那德行啊 06/14 12:45
噓 ricky469rick: 媽的有夠過份 06/14 12:51
→ wmp12linux : 繼續檢討雷霆 06/14 12:51
推 LabaEllis : 黑雷 黑次 上一輪根本狗咬狗一嘴毛 06/14 12:59
推 currycc23 : 髒馬 06/14 13:02
推 Lhmstu : 媽的超爛人...真的學壞了 06/14 13:07
→ timmy8812 : 死髒鬼 滾回法國 06/14 13:11
噓 CDIAMOND : 髒馬 垃圾 06/14 13:14
→ bigbeat : 真的噁心 06/14 13:14
噓 cocoainbao : 恭喜 噁心馬也沒下一場好禁賽的囉 06/14 13:15
噓 jason862i : 斑馬不要學馬刺前輩 06/14 13:16
→ ppit : 髒包: That's my boy. 06/14 13:17
噓 yumeixuan : 馬刺就是髒 06/14 13:19
噓 ptttwicejeff: 髒 補噓 06/14 13:25
噓 A135142 : 這個真的噁心 06/14 13:27
噓 leosyn9416 : 髒 06/14 13:30
噓 Carmelo : 瞄很準喔 髒馬 06/14 13:35
推 cyjack : 真的有夠髒 06/14 13:39
→ haha98 : 馬刺正宗的精神 06/14 13:41
噓 misq2011 : 馬刺.... 06/14 13:43
→ XYXYXYXYX69 : 這球真的沒必要啊... 06/14 13:52
→ wurenben : 該罰要罰, 不要年輕時就慣壞了 06/14 13:54
噓 Asucks : 垃圾髒馬,輸了活該 06/14 13:57
噓 JoshHoward5 : 錯看你了,你也是馬刺傳統的髒 06/14 14:03
噓 alex0925 : 有夠噁心到底這咖是有什麼病 06/14 14:04

噓 n924127 : 馬刺文化 06/14 14:11
噓 newest : 髒刺優良傳統人渣腳 06/14 14:12
推 trasia : 沒下一場 06/14 14:15
推 mixed612 : 師承ZAZA 跟刷咖墊書人很像嘻嘻 06/14 14:22
噓 Specter0801 : 馬刺髒人意外嗎 06/14 14:32
噓 r60214 : 笨拙了點,下次眼神不要往下看 06/14 14:50
→ shadow0326 : 會往下看就是有意識到 有意識到還不收腳就是故意 06/14 14:57
→ Jamesnofab : 少林墊腳 06/14 15:11
推 aegisWIsL : 道德之墊怎麼你了 06/14 15:32
噓 CCYJ : 看一次噓一次 06/14 15:35
推 zcxvbb736 : 雷霆可惜了輸給這種隊伍 06/14 15:40
推 beyonf : 對方因為自己髒跌倒也沒幫扶 人品有夠垃圾 06/14 16:20
噓 DM1984 : 還好沒下一場 有夠髒 06/14 16:34
噓 iamshiao : 馬刺優良傳承 06/14 16:39
噓 FAQmakeMEsad: 髒刺 有夠噁 06/14 17:05
噓 xinWu : 真的搭咩 06/14 17:52
→ wpd : VAR沒介入嗎 06/14 17:58
噓 supersax : 這腳明顯是故意往前伸的...@@ 06/14 17:59
噓 discoco : 我吐了 活該要輸 操 06/14 18:27
噓 rockheart : 少林功夫 06/14 19:10
噓 whhw : 不愧是馬刺 06/14 19:42
推 b2209187 : 等年波波就是這樣指示包溫的,馬刺傳統就是傷害對 06/14 20:19
→ b2209187 : 方主將 06/14 20:19
推 HondaFIT : 少林金剛腿 06/14 20:36
噓 necotume : 髒馬 正義必勝 06/14 20:57
推 peanutman : 這球真的很髒 06/14 22:16
→ pdsjenny : 還雙殺 連自己隊友都擊落 06/15 02:00
噓 allyache : 髒 06/15 0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