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BA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Jalen Brunson just charged and screamed at Tyler Ford after no foul was called on his three, where he fell on Wembanyama’s foot. Possible reckless closeout on Wemby not called. Mike Brown is livid as well. Jalen Brunson 剛剛在投三分球落地的過程中踩到 Wembanyama 的腳,但裁判並沒有吹判 犯規,這讓他氣得直接衝向 Tyler Ford 大吼。這球 Wembanyama 疑似有危險防守的嫌 疑,但裁判並未吹罰。Mike Brown 在場邊也顯得非常憤怒。 https://x.com/brettsiegelnba/status/2065982749899362679?s=46 影片 https://x.com/SportsCenter/status/2065983561614659717/video/1 裁判沒看到 MB跟Brunson都氣到不行 這如果給F1斑馬下一場就被禁賽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33.106.181.52 (日本)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NBA/M.1781403783.A.66F.html
CoachKuester: 還瞄準 06/14 10:23
lala51009 : 垃圾馬 06/14 10:23
lagi5487 : 快喔 06/14 10:23
gp03dan : #雷霆先的 06/14 10:23
lovespider : 髒馬 06/14 10:23
fack3170 : 學壞了 06/14 10:23
lovea : 波波→包溫、歐瑞→鄧不群、霸凌仔跑車→馬不群 06/14 10:23
coga4712 : 裁判還自知理虧 不敢吹大頭技術犯規 06/14 10:23
denny0000002: 垃圾殺人斑馬 06/14 10:23
Ayanami5566 : 可能腳掌比較長吧 06/14 10:23
serding : 阿銀:不慌 06/14 10:23
amdvega : 瞄準後埋地雷... 06/14 10:23
Jingaybye : 質疑雷霆理解雷霆成為雷霆 06/14 10:23
asd07633 : #馬刺傳統 懂得都懂 06/14 10:23
stan0106 : 噁到一個破表 法國神殿 06/14 10:23
praceo9 : 唉真的髒 06/14 10:23
johnny4035 : 噓斑馬 06/14 10:23
chichildly : 他自己都看到腳的位置了== 06/14 10:23
kickvsbrad : 王朝之路 06/14 10:23
NightElf : 請問這就是上一輪說雷霆髒的球隊? 06/14 10:23
benson1212 : 不然要禁賽金孫嗎 QQ 06/14 10:23
squallyo : 我操你個文班垃圾馬 06/14 10:23
scropio1190 : 道德籃球體感嘴? 06/14 10:23
Vincent10247: …. 06/14 10:23
DistanceJD : ㄗㄤ ㄉㄠ ㄎㄠ ㄅㄟ 06/14 10:23
turnpoint : 少賺一場MSG的票房怎麼行? 06/14 10:23
Wardyal : 裁判沒吹就是好球 06/14 10:23
koy784512 : 斑馬還往下看瞄準墊的位置 超髒 06/14 10:23
bart9425 : 太快了吧 06/14 10:23
dlcay : 聯盟親兒子 吹屁 06/14 10:23
simon0529 : 師承一脈,代代相傳 06/14 10:23
Miyanishi25 : 又是馬刺 唉 06/14 10:23
AE1822 : 垃圾馬 06/14 10:23
gccbn168 : 這真的不行 06/14 10:23
ilovptt : 噗哧,什麼垃圾比薩 06/14 10:23
zxc5512356 : 垃圾人 06/14 10:23
godlai : 笨拙了 06/14 10:23
nomed : 天蠶腳 06/14 10:23
Ke1even : 有洩力 不然這腳直接報銷了 06/14 10:24
mose56789 : 第二個貼錯了吧 06/14 10:24
no321 : 操你媽幹 06/14 10:24
DennisLeeee : 超扯 眼神還往下看== 06/14 10:24
loverxa : 溫包亞馬墊腳 誰還敢說包溫沒有後繼者 06/14 10:24
ZIDENS : 白明顯 你的影片是功夫熊貓欸== 06/14 10:24
NiaosongLBJ : 沒吹有點扯 06/14 10:24
ricatii : 垃圾 06/14 10:24
pei1006 : 噁心 06/14 10:24
ichthyoid : 未來幾季超越雷霆的反派已經確定了 06/14 10:24
heaventrain : 我怎麼看到功夫熊貓的反派 06/14 10:24
lemenf1 : 你的影片怎麼是功夫熊貓 06/14 10:24
key1000 : 這真的噁 06/14 10:24
frankie30432: 有夠扯的 聯盟各種操弄勝負 籃球就是WWE 06/14 10:24
fitnesswoa : 草泥馬的 06/14 10:24
nono830209 : 髒馬 06/14 10:24
Hugo92466312: 嘻嘻 有些人好急喔 06/14 10:24
squallyo : ZAZA當年含金量上升 06/14 10:24
bond30422 : 腿直接伸長耶,超噁 06/14 10:24
ricatii : 廢物nba 06/14 10:24
Sammy0820 : 幹超扯 06/14 10:24
willy911006 : 學壞了 06/14 10:24
lagi5487 : 影片連結? 06/14 10:24
abbei : 長太高,真笨拙 06/14 10:24
CCYJ : 髒死 聯盟要這種的? 06/14 10:24
cl1030hen : 刺迷會說被雷霆影響寶貝刺 不是自己髒 06/14 10:24
love1500274 : 超屌 竟然沒吹 06/14 10:24
kirarose : 噁心 06/14 10:24
heaventrain : 原來我沒看錯 06/14 10:24
mikehu : 這啥影片啦 06/14 10:24
Gentile : 黑刺金身! 06/14 10:24
Ke1even : 笑死 功夫熊貓 06/14 10:24
WinDeity : 扯 06/14 10:24
wtfskysa : 這麼高 干擾怎可能腳還會往前 真的噁 06/14 10:24
pip5566 : 操 06/14 10:24
pockya : 真的好噁,the墊要換人了 06/14 10:24
sc79129 : 超扯超扯超扯 06/14 10:24
hot413 : 超噁 捧這咖 06/14 10:24
tarantula32 : 腳伸超遠馬的 06/14 10:24
aiglen : 應該驅逐文斑的 06/14 10:24
gp03dan : 多了一個討厭的球員了 06/14 10:24
skybin : 怕被禁賽吧 06/14 10:24
Fafnir316 : 刺迷會喊笨拙嗎? 06/14 10:24
sss157095 : 真的超扯 06/14 10:24
poweroo2001 : 好快 06/14 10:24
okichan : 洛克人用被擊敗Boss的招 對啊 06/14 10:24
vinc4320 : https://i.imgur.com/72zShSH.png 06/14 10:24
vinc4320 : 金身 不會被吹 06/14 10:24
wwqq851019 : SGA好多了…打球不好看而已人品一流 06/14 10:24
Leechihung : 包溫絕學有人傳承了 06/14 10:24
CircusWorld : 影片貼錯了 06/14 10:24
f12688 : 裁判??? 06/14 10:24
charmy01 : 超噁 希望業力引爆 06/14 10:24
Chanlin01 : 正義神殿 06/14 10:24
Belial1991 : 對斑馬這樣感到失望 06/14 10:24
Yuaaa : 髒 06/14 10:24
Kinseijin : 超髒 出腳超刻意 幹 06/14 10:24
rabbitu04 : 真的不行誒 好的不學學這些... 06/14 10:24
CADDEE : 乾 這隊趕快下去好不好 06/14 10:24
s880036 : 老佛爺真的該滾 06/14 10:24
Moukoko : 髒刺正常發揮 包溫跟鬼切表示欣慰 06/14 10:24
THEARK : 噁心 06/14 10:24
kuramylove : 更誇張 06/14 10:24
※ 編輯: dragon803 (133.106.148.2 日本), 06/14/2026 10:25:47
tarantula32 : 然後阿糖繼續摸毛哨 06/14 10:24
liusim : 好的不學啊…… 06/14 10:24
aeolusbox : 馬刺傳統 06/14 10:24
sato111 : 前面比賽沒伸腳的都吹T了這個伸腳的沒事xdddd 06/14 10:24
leoeeeaaa : 笑死 功夫熊貓 06/14 10:24
terop : 此風不可長 06/14 10:24
heat1124824 : 道德籃球這四字變得非常諷刺 06/14 10:24
arthur8787 : 少林功夫好耶 06/14 10:24
winson543 : 髒文班哪天被這樣對待,大概就報銷了 06/14 10:24
ymsc30102 : 刺迷:踩到就F1聯盟判好幾年了 雲球迷第一天看球? 06/14 10:24
howard1997 : 沒吹就是好球 沒吹就是好球 尼克正義二運 06/14 10:24
HANK05080508: 我家馬刺最乾淨了 都是they的錯 噁心垃圾斑馬 06/14 10:24
kostevebe : 斑馬有夠髒..... 06/14 10:24
maimai2063 : 髒 06/14 10:24
canlest : 傻眼 06/14 10:24
pagenotfound: 可愛笑而不語 06/14 10:25
ZIDENS : https://i.meee.com.tw/8T7nMnE.png ==?????????? 06/14 10:25
hbkhhhdx2006: 這種咖還有人吹 06/14 10:25
ccr0857 : 髒 06/14 10:25
kickvsbrad : 正義防守打臉 06/14 10:25
gwboy : 少林絕學出來了! 06/14 10:25
nangaluchen : 垃圾馬刺 不會傷人就不會打球的爛隊 06/14 10:25
p6132006 : 禁區模範生 哪裡被墊就哪裡墊回來 06/14 10:25
ClownT : https://i.imgur.com/nadUUSF.jpeg 06/14 10:25
wssxxx : 媽的 刺迷還敢說我們雷霆黑哨 你們才髒 06/14 10:25
nonojustice : 墊腳不用吹喔 蝦 06/14 10:25
gaaaaper : 明顯刻意,非常骯髒的球員 06/14 10:25
wwf1588 : 影片怎麼變成功夫熊貓 06/14 10:25
largan6075 : 這種惡意才黑吧 06/14 10:25
SungKyungMW : 件 06/14 10:25
o0991758566 : 正義之殿!!! 06/14 10:25
ctes940008 : 早該禁賽了 06/14 10:25
Kidd0502 : 斑馬這個卑鄙的傢伙 06/14 10:25
Kidd0502 : 打不過就這樣噢 06/14 10:25
jewish123 : 髒馬 06/14 10:25
crazywill : 金鋼腿 06/14 10:25
samkiller200: 本版的正義之師 勿嘴 06/14 10:25
callecstacy : 雷霆就黑啦 少在那邊扯 06/14 10:25
otis1713 : 少林功夫好耶 06/14 10:25
Moukoko : 斑馬的身體天賦用在少林功夫真厲害 06/14 10:25
oligoisgood : 打臉也沒吹 06/14 10:26
noocar : 太噁了吧 06/14 10:26
archiu888 : 超級髒 垃圾人 06/14 10:26
etim51893 : 推 06/14 10:26
gtgra053789 : 髒到不行 ptt最愛的正義道德化身 06/14 10:26
※ 編輯: dragon803 (133.106.148.2 日本), 06/14/2026 10:26:19
r44621 : 刺迷講話啊 06/14 10:26
heyshitguy : 斑馬很髒 06/14 10:26
kychen : 斑馬 終究惡墮了 06/14 10:26
MadK17672 : 你影片改一下吧 06/14 10:26
pokemon : 少林寺學到的嗎 06/14 10:26
zsp9081a : 為什麼是功夫熊貓???? 06/14 10:26
gwboy : 馬刺這種骯髒球隊,之前還想洗白啊,笑死 06/14 10:26
www90173 : 髒 06/14 10:26
ohiyo104 : 恩對 香檳伸腳3分就有F1 06/14 10:26
gtgra053789 : 把耍髒更噁的是 巴頭跟墊腳全都沒事 06/14 10:26
xbit : sf不意外,就是來確保還有g6的 06/14 10:26
Kshatri : 開金身了不怕 06/14 10:26
kimja : ㄗㄤ 06/14 10:26
CADDEE : 賽後要追加吧 沒追加真的太扯 06/14 10:26
henry3214 : 然後糖糖被打臉也沒吹 很一致啦 一致偏馬刺 06/14 10:26
Avvenire : 馬刺傳統技能 06/14 10:26
ab2904335621: 髒到看不下去 06/14 10:26
ronbaker : 髒 06/14 10:26
fitnesswoa : 噁 06/14 10:26
wei790307 : 噁心 這隊球迷素質呵呵 06/14 10:27
zsp9081a : 問就是雷霆教壞的 06/14 10:27
pikachuu : 有免死金牌,裁判不敢吹,再吹斑馬要被禁場了 06/14 10:27
fs700527 : 厲害了 06/14 10:27
ashexxx : 挺不下去了 尼克總冠軍 06/14 10:27
jasonsuper : 聯盟門面怎麼了啦 06/14 10:27
kunxue0320 : 為什麼是功夫熊貓 06/14 10:27
jasonalone : 真TM噁 06/14 10:27
benson1212 : 眼睛還看著瞄準 06/14 10:27
goodevening : 賽後會補判的 斑馬禁賽尼克主場封王 阿銀大劇本 06/14 10:27
mos313 : 小小年紀倒是挺髒的 06/14 10:27
emotion983 : 墊腳不吹戳眼不吹操你媽的 06/14 10:27
jasonsuper : 不要太不滿 06/14 10:27
hesho : 勇者打敗惡龍,但自己也變成惡龍的形狀了 06/14 10:27
Kelite : 有刺迷可以出來解釋規則嗎? 06/14 10:27
mouz : 2017欠馬刺一冠,現在討回來剛好 06/14 10:27
sky070650 : 大頭森的腳整個翻船欸 不就幸好沒事??? 06/14 10:27
sy4826951 : 黑刺,文班黑馬 06/14 10:27
hlsu3a82k7 : 近年來看過最噁的比賽 06/14 10:27
kiki1219 : 就是垃圾 06/14 10:27
faithful : 廢物 06/14 10:27
zx020456 : 快被打死了耶 06/14 10:27
Edison81244 : 好啦 互髒很平衡啊 吵什麼 06/14 10:27
NTU5566NTHU : 髒馬 06/14 10:27
HOTBIRD : 刺迷出來玩喔 06/14 10:27
attdave : 禁賽啦 給年輕人一點教訓 06/14 10:27
recosin : 阿銀要g7 裁犬早就準備好了 06/14 10:27
Marsss77 : 斑馬真的有夠髒 06/14 10:27
nice147852 : 垃圾 兩隻F給了這個當沒看到 06/14 10:27
ko27tye : 馬刺的西冠要打*了吧 真西冠雷霆被黑掉了 06/14 10:27
terop : 討厭馬刺討厭20年不是沒原因的 06/14 10:27
Strasburg : 裁判: 你們是我帶過最差的一屆 06/14 10:27
aa01081008tw: 故意的.去少林真學武功啊 06/14 10:27
hwlxxx : 我看起來比較像踢到小腿 06/14 10:27
Alean1973 : 阿不就還好沒事 06/14 10:27
kunxue0320 : 笨拙 06/14 10:27
ADavisBest : 金剛腿~ 06/14 10:27
A00610lol : 超髒 06/14 10:28
ZIDENS : 好扯喔 大頭森原地上下這樣沒有算埋雷 06/14 10:28
cenaLBJ : 我中立球迷都看不下去了 有夠dirty 06/14 10:28
yuran : 可悲 雷霆不髒絕對會被馬刺搞死 06/14 10:28
c871111116 : 髒刺一脈傳承不意外 06/14 10:28
chenlansue : 媽的 斑馬真的是垃圾球員 06/14 10:28
no321 : 這咖才23歲第一次打季後賽 未來超越張包不可限量啊 06/14 10:28
axsz795130 : 媽的真難看 06/14 10:28
cjkpeter : 希臘神墊要被洗白白了 06/14 10:28
ph90119 : 唉 傳統髒隊 06/14 10:28
Shou1007 : 黑刺迷可憐 f5聯盟 06/14 10:28
numberzero : 這真的太扯了完全鎖血 06/14 10:28
Parazicecum : 刺迷: 從這一篇看出來了媒體大城帶風向有多可怕 06/14 10:28
kunxue0320 : 拜託把這咖禁賽 06/14 10:28
CircusWorld : 這球墊腳墊的太明顯了吧 大頭森落地前斑馬還低頭看 06/14 10:28
jum56200 : 垃圾比賽 聯盟操控 06/14 10:28
zwieback : 上一場Brunsone更不明顯就F1,斑馬這更明顯沒事???? 06/14 10:28
ji394tb : 黑到爆 惡意犯規 下一場不能打的play結果不吹 06/14 10:28
qwerio : 天殘腳重出江湖啦 06/14 10:28
callecstacy : 笑死 這篇引出一堆刺黑 還有崩潰20年的 06/14 10:28
pei1006 : 笨拙的馬 06/14 10:28
ym60606 : 噁心 裁判標準差這麼多 06/14 10:28
yun80765 : 新一代Zara 06/14 10:28
Ethan45 : 噁心 06/14 10:28
brightest : 他是去金剛寺還少林寺 06/14 10:28
jimmaland : 看看今天幻神有上就不意外了 06/14 10:28
yun80765 : Zaza 06/14 10:28
kingcharlie : 去死一死啦 06/14 10:28
c871111116 : 刺迷不是說之前大頭被吹F規則有正常 這個呢 06/14 10:28
LincolnBoy : 太神了 沒想到能看到Zaza真傳 神殿 06/14 10:28
kiolp : 還有人要洗喔 G3大頭防守在三分線內就F1了 這球看著 06/14 10:29
WinDeity : 墊腳沒吹真的扯 06/14 10:29
heyjude1118 : 如果沒有下一場,聯盟就會補F1 06/14 10:29
timopen2 : 笨拙一下怎麼了 06/14 10:29
calvin0319 : 超可悲 06/14 10:29
zsp9081a : 笑死 結果斑馬一個系列賽的惡意犯規場面快比福祿壽 06/14 10:29
zsp9081a : 生涯季後賽累積的惡意犯規還多了吧 06/14 10:29
aa01081008tw: 說什馬刺需要包溫這種球員...斑馬自己當就行啦XD 06/14 10:29
A00610lol : 因為讓大家都知道刺迷都支持這種貨色啊 06/14 10:29
chenlansue : 聯盟真的噁心 斑馬躲過多少次F1? 知道聯盟不敢動它 06/14 10:29
kiolp : 踩出去一整步墊人 06/14 10:29
usernotexist: 超級噁 06/14 10:29
saturday5566: zaza的傳人斑馬~~~ 06/14 10:29
LifConner025: 這真不行 06/14 10:29
cl1030hen : 西決馬刺就也是很髒了 跟我雷一樣髒 但只有我雷被 06/14 10:29
cl1030hen : 批踢踢老人臭亂噴 笑死 06/14 10:29
A00610lol : 好期待哪天斑馬被笨拙一下 嘻嘻 06/14 10:29
blowjobcum : 墊一下怎麼了嗎 就是要打G7 06/14 10:29
c22501656 : 髒 06/14 10:29
LincolnBoy : 得到Zaza的真傳 斑馬神殿!!!! 06/14 10:29
aeolusbox : 對,都刺黑,難怪能支持這種球隊 06/14 10:29
largan6075 : 買飯就是不好看而已 馬刺祖傳墊腳這惡意才是糟糕 06/14 10:29
umekanau : 超噁 06/14 10:29
evan000000 : 包溫傳人 06/14 10:29
welynn : 這咖第一次總冠就把球星被黑的點全打出來了 clutch 06/14 10:29
ake1234 : 噁心 06/14 10:29
vince4687 : 某馬刺21:是有受傷嗎? 在那邊叫甚麼叫 06/14 10:29
nba407t : 道德墊腳 06/14 10:29
heveninferno: 法國萬神墊 06/14 10:29
Shou1007 : 可憐黑刺迷 G3吹F1 斑馬打人家頭不吹 墊腳又不吹 06/14 10:29
Shou1007 : 可憐黑刺迷 06/14 10:29
cenaLBJ : 以後請正名 髒馬 06/14 10:29
flexin : 好寶寶金孫隊 06/14 10:29
A00610lol : 支持Zaza回來軍訓斑馬 06/14 10:29
MidoriG : 包叔的傳承 06/14 10:29
skygray2 : 去少林寺怎麼可能不學一點腿法,少見多怪 06/14 10:30
TreeNewBee : 髒刺不意外啊 髒刺迷還不快出來護主 06/14 10:30
erasermyself: 太噁了啦 06/14 10:30
MillerReggie: 超噁 06/14 10:30
samsung8758 : 有夠髒 06/14 10:30
dynamis : 正義刺 06/14 10:30
abrovpa : 超噁心捧這種咖小 06/14 10:30
knwuw : 這個就是該f1但我猜聯盟結論下來都不會給,一定要 06/14 10:30
knwuw : 拖到第六場 06/14 10:30
Shou1007 : 原來是雙標才一直是黑刺迷 ㄏㄏ 06/14 10:30
aa6300158 : 未來是你的 結果給硬要當髒球員 祝福終身無冠 06/14 10:30
balanokia : 刺黑是變多 不是引出 06/14 10:30
frankie30432: 斑馬金身成這樣 金馬至少金10年了 06/14 10:30
a10141013 : #讓他燒起來 06/14 10:30
pei1006 : 刺迷現在只會說別人崩潰了 因為反駁不了什麼 06/14 10:30
Xenovia : 真的髒 06/14 10:30
xyz3756abz : 噁心 06/14 10:30
sky070650 : 還有一個超髒遮眼不吹 06/14 10:30
wxfreedom : 垃圾聯盟 垃圾斑馬 06/14 10:30
asd870427 : 真的可悲 連重播都沒有 06/14 10:30
welynn : 軟手 賽中嘲諷被逆轉 髒人到計3點後鎖血不敢禁賽 06/14 10:30
pacamara : 一年雷霆 一年馬刺 NBA總有天會沒人要看 06/14 10:30
Parazicecum : 你各位不要再被媒體大城帶風向了喔 06/14 10:30
A00610lol : 索漢怎麼還不上來 06/14 10:30
chichen : 看來當初結果是雷霆在5打8 06/14 10:30
zhihong : 吹了斑馬要禁賽 第七場就無望了 06/14 10:31
wajupie : 道德籃球 06/14 10:31
kidd135 : 好的不學學字母 06/14 10:31
BookerDevin : 道德隊傳統 畢竟他們最愛的還掛在球場上當然要學一 06/14 10:31
BookerDevin : 下 06/14 10:31
a23718408 : 刺迷以後還有臉講zaza了嗎 06/14 10:31
lovea : 火工頭陀包溫的傳承,黑刺集大成者 06/14 10:31
shy668 : 不敢給 06/14 10:31
jkl85621 : 髒的要死 06/14 10:31
csy0922 : 髒刺 跟勇士一個樣 06/14 10:31
frankie30432: 至少躲過兩次F1了 真誇張 06/14 10:31
etop2354 : 髒馬 嘻嘻 06/14 10:31
Ponder1230 : 法國神殿 06/14 10:31
Darvish0831 : 妖狐髒馬 06/14 10:31
roger12123 : 馬刺祖傳 06/14 10:31
sjacky888 : 少林寺學墊腳嗎 06/14 10:31
kuiyy : 這球真的不行 06/14 10:31
gto123654 : 髒刺欠噓 但無法幫髒雷洗白 06/14 10:31
vince4687 : https://i.mopix.cc/g6kAY0.jpg 06/14 10:31
Ingram14 : 爛裁判 06/14 10:31
gnilfits : 這咖不意外 06/14 10:31
tony810619 : 還來 06/14 10:31
shizukun0103: 道德墊腳怎麼了嗎 06/14 10:31
Aggro : 熟悉的味道都回來了 06/14 10:31
ico80541 : 看起來有墊 06/14 10:31
liqqq1108 : 看準了才下手 06/14 10:31
wssxxx : 真的有人會粉這種球隊喔 06/14 10:31
AlanLinKL : 髒死了 06/14 10:31
A00610lol : 現在看起來可愛離開很對啊 06/14 10:32
rothanlin : 超噁 06/14 10:32
callecstacy : 崩潰就崩潰 沒什麼好說的吧 06/14 10:32
A00610lol : 可愛先知 06/14 10:32
pokemonmen : 打太髒了不好看 06/14 10:32
whale711020 : 支援白臉SGA 06/14 10:32
TURNON : 髒 06/14 10:32
PTTerzy : 這我還以為是嘴綠 一堆惡意的動作 06/14 10:32
mambaout414 : 靠髒贏球的球隊 噁心 06/14 10:32
brightest : 推火工頭陀 06/14 10:32
kobe9527 : 這咖真的欠打 06/14 10:32
CoachKuester: 垃圾聯盟 06/14 10:32
FAYeeeeeeee : 馬刺健康拿亞軍都算賺的 06/14 10:32
NightElf : 刺迷說沒有刺黑,全都是雲雷迷 06/14 10:33
Toy17 : 果然髒包師叔有技術支援 06/14 10:33
walter741225: 這球跟之前大頭那球比 就很明顯蓄意了 06/14 10:33
Dean1128 : 這應該下場被禁賽吧 06/14 10:33
s4340392 : 太拙劣了 06/14 10:33
asonge0000 : 一個系列賽從正義之師變邪惡大反派 06/14 10:33
pacamara : 打贏雷霆真以為自己是正義之師 操 06/14 10:33
loverxa : 墊腳確信犯溫包亞馬 重點還完全沒吹 噁心到極點 06/14 10:33
Niubert : 髒馬傳說 06/14 10:33
ZIQQ001 : 超髒 06/14 10:33
LincolnBoy : 這比嘴綠還髒了 06/14 10:33
weather12 : 幹有夠噁 06/14 10:33
luvstarrysky: 斑馬很勇敢喔 回紐約要是繼續這樣搞我看他真的需要 06/14 10:33
yiersan : 少林無影腿~ 06/14 10:33
Uchiha0901 : 噁心 06/14 10:33
hutten : 真der髒...... 06/14 10:33
gene51604 : 馬刺傳承成功 06/14 10:33
ZIQQ001 : The 墊都來了 06/14 10:33
AlanLinKL : 聖城垃圾球隊 06/14 10:33
luvstarrysky: 維安團隊 06/14 10:33
zero549893 : 早說斑馬無敵了 06/14 10:33
pagenotfound: ZaZa大勝利 06/14 10:33
GordonJordan: 髒到尼克沒冠軍紐約真的會沉到海海底 06/14 10:33
hydroallen : 笨拙的斑馬 06/14 10:34
faithful : 垃圾隊伍 06/14 10:34
Xhocer : 髒死了真的是為了贏球不擇手段欸 06/14 10:34
bigbigcc : 跟雷霆學壞了 06/14 10:34
york57002 : 早上還有一篇再洗地的。www 06/14 10:34
yuchiwang : 髒馬 06/14 10:34
chienen : 垃圾 06/14 10:34
eatyourshit : 幹 眼睛還盯著看 要確認大頭有踩中 06/14 10:34
DragicGoran : 還看落下的點 好噁 06/14 10:34
anyweather : 真髒 06/14 10:34
ssaw5166 : 斑馬啊 好的不學學這些爛招 06/14 10:34
louis1213 : 笨拙 06/14 10:34
OSullivan : 這球不行 很危險 06/14 10:34
seishin : 這樣真的不行 而且對尼克很不利 06/14 10:34
luvstarrysky: 老實說這比雷霆還髒 雷霆沒有像他這樣明目張膽埋 06/14 10:34
textile5566 : 沒看到主場掛的12號球衣嗎,祖傳墊腳 06/14 10:34
wssxxx : 相比雷霆好多了 06/14 10:34
luvstarrysky: 地雷 06/14 10:34
jackypan1989: 髒爆 06/14 10:35
FakerFan10Ys: 咖小 冠軍最少 動作最髒 06/14 10:35
Kevin0821 : 這咖這麼髒還有人支持 06/14 10:35
EXUAN : 終於理解勇士王朝的成功秘訣!理解zaza 06/14 10:35
aiglen : 新的聯盟邪惡代表取代雷霆了嗎? 06/14 10:35
jasontongton: 垃圾髒狗一隻 06/14 10:35
LincolnBoy : 真的神 難得看到球隊主將 自己愛做髒活 06/14 10:35
zsp9081a : 準備好發配到俄城了嗎 06/14 10:35
gggger : 可憐 06/14 10:35
cloudal : 比雷霆髒太多了拜託 06/14 10:35
LincolnBoy : 通常都是旁邊小弟做就好了 06/14 10:35
huuuyy : 唉墊腳真的不行 06/14 10:35
largan6075 : 斑馬還是經驗嫩 還偷偷回頭看XDDD 06/14 10:35
gyarados : 裁判:大頭你要的F1不就來了?這麼想要就吹在你身 06/14 10:35
gyarados : 上 06/14 10:35
Leo4891 : 斑馬終究只是個小屁孩 輸鄧肯輸太多了 06/14 10:35
dakkk : 髒刺 06/14 10:35
leo30280 : 道德踮腳 06/14 10:35
EcstasyE : 不像故意的阿,大家在激動啥 06/14 10:36
zzyzx : 球都進了還吵 再吵就禁賽 06/14 10:36
MultiCam : 馬刺精神 06/14 10:36
anyweather : 從沒有墊腳還瞄準的人,都會假裝一下 06/14 10:36
tv5566 : 幹 髒馬 馬刺傳統 06/14 10:36
eatyourshit : 連自己人都沒想到會出腳 跟著被絆倒 有夠髒的 06/14 10:36
dragon803 : 不管是不是故意的 裁判沒吹就太扯了 06/14 10:36
nadleeh : 神殿起碼墊出個冠軍 06/14 10:36
desion30 : Victor golden by! 06/14 10:36
callecstacy : 一堆智障在激動啊 釣出一堆崩潰 06/14 10:36
FAYeeeeeeee : 先不管是不是故意 這不吹F就夠讓人黑了 偏成這樣 06/14 10:36
vgil : 馬刺也活成自己討厭的樣子 06/14 10:36
dragon803 : 我已經看過至少三次斑馬不是故意的護航了 靠邀 做那 06/14 10:36
dragon803 : 個動作你就該被吹好不好= = 06/14 10:36
EXUAN : 不過王牌不適合吧!像zaza綠葉那種 06/14 10:36
molemilk : 噁到不行 06/14 10:36
harrishu : 垃圾球員 06/14 10:36
sky755190 : 這樣都不會吹就知道聯盟跟裁判控制比賽多嚴重了 有 06/14 10:37
sky755190 : 夠噁 06/14 10:37
kiolp : 眼睛往下看瞄準了 06/14 10:37
FAYeeeeeeee : 五場黑四場是怎樣 06/14 10:37
luvstarrysky: 不管故不故意 我只能說這跟zaza那球有八成像 06/14 10:37
THEARK : 墊腳打臉都不吹 06/14 10:37
sinepitt : 馬刺傳統就是骯髒 06/14 10:37
r05066 : 髒 06/14 10:37
ArlenBeard : SGA可不會墊腳 06/14 10:37
same60710 : 原來這就是少林功夫 06/14 10:37
ILoveNTR : 少林功夫好耶 廢了對方修為 06/14 10:37
benson1212 : 還不事故意咧 之前大頭是故意嗎 還不是F1 06/14 10:37
denny0000002: 史上最噁心球員斑馬 06/14 10:37
skybin : 不管是不是故意的,至少都要給F1好嗎 06/14 10:37
Kelite : 請神請到包溫 hehe 06/14 10:37
luvstarrysky: 字母哥當初墊KI都比這個不像故意的 06/14 10:37
k1k2k367 : 神墊 06/14 10:37
iloveaudi : 法國神殿 06/14 10:37
alan5232000 : 馬刺就仗著沒人看啊 默默洗自己評價 06/14 10:37
sgps : 聯盟到底為什麼要捧這種噁心隊伍 06/14 10:38
benson1212 : 這球踩出三分線 還眼睛看著耶 06/14 10:38
aeolusbox : ZAZA也說他不是故意的,好了啦 06/14 10:38
guanrulee : 墊腳就是垃圾 06/14 10:38
narutotha : 能退包溫球衣的球隊不用意外,儘管靠著熱火三王洗 06/14 10:38
narutotha : 白,但骨子裡就是髒 06/14 10:38
skybin : 姆斯也都說他不是故意的,還不是讓妙麗gg 06/14 10:38
sky755190 : 墊這腳看要一輩子臭了 06/14 10:38
momo3921d : 還往下看了大頭腳的落點呢 06/14 10:38
ClownT : 包溫歐瑞感到欣慰 06/14 10:38
sept9048 : 斑馬殺瘋了 06/14 10:38
dakkk : 嘴綠也不是故意的 06/14 10:38
RisingTackle: 該禁賽囉 06/14 10:38
EcstasyE : 罵裁判漏吹合理,說班馬髒就沒依據了 06/14 10:38
tupacshkur : 真的超關鍵,應該要給F1,然後斑馬就要禁賽一場 06/14 10:38
tco : 這球還瞄準耶 06/14 10:39
ptt987654321: 我猜事後改判 追加禁賽 在紐約奪冠 06/14 10:39
heyjude1118 : 這球不吹,聯盟將讓斑馬黑好幾年 06/14 10:39
RandyOrlando: 馬刺優良血統 06/14 10:39
ab2904335621: 超噁心 06/14 10:39
a86710985 : 早就說馬刺是正義之師根本笑話 06/14 10:39
cuhappy : 肘擊,巴頭,墊腳,真的是18般武藝樣樣精通 06/14 10:39
nadleeh : 一個總冠軍多少危險動作了 06/14 10:39
zsp9081a : 那他為什麼要先低頭瞄準呢 06/14 10:39
molemilk : 看一次噓一次 06/14 10:39
lyt5566 : 包溫感到欣慰 06/14 10:39
callecstacy : 多早說 你是多早有說 06/14 10:39
Flowsun32 : 斑馬太髒了吧 06/14 10:39
gtgra053789 : 髒斑是惡犯累犯 叫沒依據嗎 又要裝清純問哈棒了嗎 06/14 10:39
ZaneTrout : 斑馬嘔嘔嘔 06/14 10:39
Dosakia : 西區都這種的? 06/14 10:39
luvstarrysky: 說髒沒依據? 不知是不是反串 哪有一個球星像他 06/14 10:40
kiolp : 墊腳還不髒 那麼多前輩白被罵這麼多年? 06/14 10:40
welynn : new wemby rule瞄準墊就不會被吹了! 06/14 10:40
howard1997 : 斑馬不是故意? 他今年展現出的人品還不夠擔保嗎 06/14 10:40
hornybaron : 斑馬髒沒依據? 呵 06/14 10:40
KhePri : The墊 06/14 10:40
a85370 : 超髒 06/14 10:40
KobeNi : 巴黎神墊 06/14 10:40
MultiCam : 賽後再不升級 就是垃圾 06/14 10:40
cado0824 : 傻眼 06/14 10:40
LincolnBoy : 人家球隊主將都專心打球 就你一堆惡犯 06/14 10:40
luvstarrysky: 一個系列賽就各種惡犯畫面的 06/14 10:40
huhthehook : 黑次傳統 06/14 10:40
stephen0522 : 垃圾馬 06/14 10:40
CMPunk : 看看球場上掛著某個垃圾的退休球衣 馬刺優良傳統好 06/14 10:40
CMPunk : 嗎 06/14 10:40
a516013 : 正義之墊 06/14 10:40
sky755190 : 1:3落後 再一次F1就禁賽 然後墊對面主將一點事都 06/14 10:40
sky755190 : 沒有 06/14 10:40
CoachKuester: 還低頭瞄準呢 06/14 10:40
bigmiker : 垃圾比賽 06/14 10:40
howard1997 : 就是一個喜歡扁人的咖 給自己凹個好孩子人設而已 06/14 10:40
hsuanYue : 正義之巔 06/14 10:40
Aggro : 馬刺自己就吃過被墊的苦頭 現在居然說不髒XDDDDDD 06/14 10:40
dynamis : 正義刺 06/14 10:40
KingFelix : 連自己人都墊 利害了! 06/14 10:40
zsp9081a : 季後賽打下來,脖子肘擊、柔道大外割、神殿、鐵砂 06/14 10:40
ashs92223 : 斑馬壞壞 06/14 10:40
zsp9081a : 掌,各種武藝展示捏 06/14 10:40
ciafbi007 : 笨拙了 如果給斑馬禁賽阿銀就沒得喝湯了 斑馬無敵 06/14 10:40
ciafbi007 : 金身 06/14 10:40
timdun : 犯規該吹 但這根本不是故意的 06/14 10:40
vinc4320 : 活該被丟東西 06/14 10:40
CircusWorld : 老實講 這球比Zaza那球還要髒 06/14 10:40
erasermyself: 太噁 看一次噓一次 06/14 10:40
benson1212 : #1g9uv2rf (NBA) 請參考這邊說踩到就是F1的刺迷 06/14 10:40
dgdgevil : 髒馬 06/14 10:40
Wwc0130 : 這是演都不演的那種 仗著知道自己要扛招牌 06/14 10:40
TDKnight : 老巴說斑馬只是個乖孩子 06/14 10:40
king2in9la : 蓄意 06/14 10:41
anyweather : 哪個主將會惡飯到快禁賽的 06/14 10:41
KarffA : 斑馬往下看?!這看起來真的不像不小心欸 06/14 10:41
weather12 : 王八蛋,噁心到不行 06/14 10:41
Rocker5566 : 噁心 06/14 10:41
jack1042 : 這球超髒欸 想讓球員直接報銷 06/14 10:41
sept9048 : 連字母大招都開出來了 真的很想贏啦QQ 06/14 10:41
siwinee : 髒馬比墮特更髒更黑 06/14 10:41
DennisLeeee : 不要說F1了 連個普通犯規都沒有 06/14 10:41
scropio1190 : 道德籃球再噓一次啦 06/14 10:41
tonynnnn : 這是少林金剛腿好嗎,雷霆迷懂什麼 06/14 10:41
eatyourshit : 感覺斑馬忌妒心很重 衝著大頭來惡犯 06/14 10:41
Strasburg : 這球不能吹F1 吹下去斑馬G6要禁賽了 06/14 10:41
cenaLBJ : 髒馬髒成這樣還看不出來 可憐吶 06/14 10:41
howard1997 : 到現在還會覺得斑馬惡犯不是故意的 也是很純了 06/14 10:41
henry3214 : 今天幻神就是要搞事 光這節墊腳打臉都無視 06/14 10:41
jdvurenic : ZAZA變MAMA 06/14 10:41
alu2904 : 雷霆再髒也沒埋地雷 06/14 10:41
EcstasyE : 影片看不出班馬有故意墊腳啊 06/14 10:41
solidworker : 這個真的不行 06/14 10:41
secrectlife : 垃圾馬 06/14 10:41
dakkk : 下落的腳會這樣往前 很奇怪 06/14 10:41
a1684114 : 這過譽咖球技沒有 跟前輩學的招數一堆 06/14 10:41
sacbin : 馬刺傳統ㄏㄏ 黑了五場 正常吹早被禁賽 06/14 10:41
duece0927 : 希臘神殿天殘腳後繼有人 06/14 10:41
siwinee : 到底誰會支持這咖 06/14 10:41
timdun : 往下看只是覺得自己踩太出去了 06/14 10:41
Krishna : 假如馬刺贏,斑馬賽後F1,G6票要飆天價了,三贏 06/14 10:41
a12349743 : 看一次噓一次 06/14 10:41
NanashiMumei: 一脈相傳 06/14 10:41
s9m87o : 髒 還看 06/14 10:41
kiolp : 班媽媽已經洗到連墊腳都不髒 要推給裁判了? 06/14 10:41
SlamKai : 這個年輕人真的不行耶 06/14 10:41
WenJzz : 正義之師當不到一個月 06/14 10:41
chouvincent : 雷霆化了 06/14 10:41
jazonleeb : 髒斑馬 不配當聯盟門面 06/14 10:41
koyshan : 這動作一定是故意的 06/14 10:41
Nicky258 : 超髒 還往下看腳 06/14 10:41
mobyshin : 一脈相傳 熟悉的刺刺 06/14 10:42
coolcoolzan : 還好沒事 06/14 10:42
wwe50222ex1 : 馬刺傳統不意外,刺迷最愛吹的就這種馬刺文化了 06/14 10:42
greedfat : 一場比一場髒 06/14 10:42
pei1006 : 這就是馬刺文化 06/14 10:42
metam : 真的不行啦 好的不學 學ZAZA 06/14 10:42
luke85924 : 完全不能接受 該禁賽這咖了 06/14 10:42
chshh0307 : 幹頭 雙標 墊腳 也雙標 06/14 10:42
mjonask : 這真的得幫噓 標準差很多 06/14 10:42
zack514 : 媽呀包溫 06/14 10:42
mmmm963 : 真的好噁 06/14 10:42
a12349743 : 法國神墊 06/14 10:42
siwinee : 你從季後賽就每場都在大動作 06/14 10:42
howard1997 : 斑馬=Zaza 你們當初多恨Zaza 斑馬就是跟他一樣程度 06/14 10:42
zsp9081a : 當初Zaza墊可愛也是這樣洗的嗎 06/14 10:42
CloseFeather: 哪有墊 我只是把腳放在那 他自己踩上來的 06/14 10:42
bgover : 還確認一下有點沒有墊準 是真髒 06/14 10:42
linchenyu99 : 媽的 垃圾墊腳 06/14 10:42
smalla830 : 黑到不行了 要去紐約真的要有保鏢貼身防守 06/14 10:42
DwyaneWade : 馬刺超級離譜 06/14 10:42
anyalyly : 某些人的迴力鏢就是這麼快 06/14 10:42
skrexepz : 怎麼看出故意的 06/14 10:42
largan6075 : 斑馬連看別人拿MVP都要陰陽怪氣發言 06/14 10:42
coolrock : 又沒犯規 06/14 10:42
JustBecauseU: 真的有夠可悲 06/14 10:42
a22880897 : 不就看準你不會吹T才來這招 06/14 10:42
siwinee : 被丟雞蛋真的不意外 06/14 10:42
c871111116 : 這球比Zaza還硬插進去墊 不過刺迷道德水準不意外 06/14 10:42
zsp9081a : 他就不是故意的,只是可愛剛好報銷而已,太可惜了 06/14 10:42
terop : 對對對法國純真大男孩都不是故意的 對吧 06/14 10:42
meipialoha : 正義之墊ㄓ 06/14 10:42
roywow : 馬刺老傳統 06/14 10:42
hlsu3a82k7 : 刺迷開始站不住腳胡言亂語 lol 說A扯B 06/14 10:42
JarvanII : 這動作真的不行 06/14 10:42
eatyourshit : 昨天包溫應該有特別加開課程教如何惡犯 06/14 10:42
hwer7850 : 少林功夫 06/14 10:42
EXUAN : 很有勇的風格,但學學sga 不沾吧 06/14 10:42
mochacha : 死足節蟲下次來紐約丟你的就不是雞蛋了 06/14 10:43
krem : 墊腳下去啦 06/14 10:43
RisingTackle: 這個惡犯與勝負已經沒有關係了 06/14 10:43
TOJOAYA : 我刺迷都看不下去 有夠丟臉 06/14 10:43
cenaLBJ : 這球要毀了人生崖耶 垃圾到不行 06/14 10:43
meipialoha : F1直接禁賽 不敢吹不然要review 06/14 10:43
loverxa : 頂尖機體 結果整天用在這些出拐埋雷上 可悲啊 06/14 10:43
h75311418 : Foster 哈哈 06/14 10:43
uyangpong : Bad 06/14 10:43
aikensh : 親兒子真爽 兩次F1都不用吹 06/14 10:43
qk56 : WWE啊 期待什麼 06/14 10:43
chichiwater : 垃圾球員 06/14 10:43
bbs0840738 : 聯盟二兒子 少林無影腳 怎麼了嗎 06/14 10:43
pipp33 : 出肘沒事 繼續 06/14 10:43
a0561349 : 怎麼會有這種球員 06/14 10:43
h889006665 : 噁噁噁 06/14 10:43
waterCoka : 好的不學學壞的 06/14 10:43
newyanew : 吹了要沒球打啊 不能吹吹吹 06/14 10:43
t505172003 : 髒馬 06/14 10:43
Xenogamer : 還在正義之師的人是多菜 以前'的馬刺多黑都忘了 06/14 10:43
hunt5566 : 第一年季後賽就那麼多髒的名場面 厲害了 06/14 10:43
BbxCn : 文班應該可以當選歷史最髒球員 06/14 10:43
EXUAN : 跟雷霆打完就變壞壞了 06/14 10:43
h75311418 : 還會巴頭馬刺傳統 06/14 10:43
tldn : 拉圾馬 06/14 10:43
coolcoolzan : 就不小心的 還好吧 06/14 10:43
DeepBlue10 : 是不是聯盟第一人不敢說 黑化最快倒是真的 06/14 10:43
textile5566 : 都躲兩個f1了還在狗叫 06/14 10:43
andy055097 : 比字母哥還髒 06/14 10:44
peterliam : 超噁 06/14 10:44
nadleeh : 最後墊出個總亞軍得不償失 06/14 10:44
stomaxwell : 有夠笨拙 06/14 10:44
heyjude1118 : 要弄人下去,長那高,學LBJ the跨不是更容易嗎 06/14 10:44
ADavisBest : 髒馬F1 F2全吹早該禁賽兩場以上了 06/14 10:44
hanslins : 墊腳在現今聯盟就是F1,無論是否故意。這是我能接 06/14 10:44
hanslins : 受的標準,垃圾馬 06/14 10:44
greedfat : 開局成為大反派也只有馬刺了 06/14 10:44
EvansChang : 說斑馬要禁賽的確定欸.............要確定有下一場 06/14 10:44
welynn : 刺迷還說包溫多久了 現在這隊一樣嗎 不好意思更髒了 06/14 10:44
bluestar2783: 噁心,不被追加懲處說不過去 06/14 10:44
xa9277178 : 等等打起來一拳打你臉上也是不小心的 06/14 10:44
a520317 : 法國神殿 06/14 10:44
ilovptt : 現在的聯盟就是告訴所有打籃球的人:為了贏墊腳ok 06/14 10:44
ilovptt : 喔! 06/14 10:44
gtgra053789 : 明明從第一輪就在粗了 還在扯別人 髒刺 06/14 10:44
AlanLinKL : ab 06/14 10:44
Krishna : 看影片,大頭森前腳落地位置比平常遠,這說斑馬故 06/14 10:44
Krishna : 意去墊他...我想還是大家想獵奇為主 06/14 10:44
stevenlovego: 有夠髒 06/14 10:44
hanslins : 防守沒有單腳往前伸的 06/14 10:45
dust0205 : 垃圾馬刺 06/14 10:45
rasheedchiu : 髒 有夠爛 06/14 10:45
SorrowWind : 少林功夫好耶 除了大力金剛掌還有十二路譚腿 06/14 10:45
guesswho : 又在裝瞎 06/14 10:45
welynn : 那他往下看啥 腳也不動 06/14 10:45
adnzero : 哈 昨天公佈裁判 我就說老佛刻意對手被打斷腿也不 06/14 10:45
adnzero : 會響哨~沒哨就不能挑戰 連續技 06/14 10:45
absde : 親兒子就是不一樣 巴頭 鎖喉墊腳都沒事 06/14 10:45
harrybbs : 幫Zaza洗白囉 急了XD 06/14 10:45
huhthehook : 落地腳往前伸是?? 06/14 10:45
dragon803 : 誰防守會在落地過程單腳往前伸的拉= = 06/14 10:46
hanslins : SGA打球難看歸難看但沒有傷人,金州國術館咖喱也沒 06/14 10:46
hanslins : 有出手,未來的聯盟第一人自己出招幹嘛? 06/14 10:46
Doica2445 : 被雷霆教壞了 06/14 10:46
calvinh : 噁心死了 06/14 10:46
cenaLBJ : 看影片垃圾髒馬就把腳伸到大頭腳下啊 意圖使人 06/14 10:46
EXUAN : 不過zaza這樣還是很多迷!斑馬又是王牌 06/14 10:46
BbxCn : 聯盟就是告訴大家以後防馬刺就是盡量踮腳 06/14 10:47
welynn : 拐雷霆幹嘛 道德肘是雷霆教的? 06/14 10:47
pokemon : 斑馬會 06/14 10:47
aeolusbox : ZAZA當初刺迷可不是這樣說的,早說了這球隊始終如 06/14 10:47
aeolusbox : 一,還想裝受害者 06/14 10:47
CircusWorld : 哇 竟然還有人怪大頭森的腳太往前喔 而不是怪斑馬 06/14 10:47
CircusWorld : 低頭瞄準墊腳 有這麼護航的嗎 06/14 10:47
Shou1007 : 黑刺迷本來就超噁 雙標可憐 06/14 10:47
lovea : 白臉:波波、睜大眼裝無辜鄧肯 打手:包溫 歐瑞 06/14 10:47
zsp9081a : 認真說,討厭雷霆是討厭太常倒下騙哨跟偶爾開墮, 06/14 10:47
zsp9081a : 但相比起來墮特發病的比例還低於道德天尊== 06/14 10:47
Magic0312 : 這我看過,等等小心他跨人 06/14 10:47
noCATme : 這真的不好 不過剛剛誰說沒吹就是好球的?好球? 06/14 10:47
vanassa : 想到zaza那球 06/14 10:48
howard1997 : 大家別再扯包溫了 現在的馬刺更強 主將兼打手! 06/14 10:48
hanslins : 希臘神殿後是否來個法國神殿?斑馬你要搞清楚你是 06/14 10:48
hanslins : 內線成員,最容易被墊的就是你,你沒被墊是其他人 06/14 10:48
hanslins : 都不搞你好嗎 06/14 10:48
c871111116 : 雷霆今年季後賽有教墊腳嗎 刺迷還想牽拖 06/14 10:48
nangaluchen : 尼克真的是脾氣很好 06/14 10:48
nangaluchen : 不會像那根噁心竹竿一樣 指使小弟 hard foul 06/14 10:48
nangaluchen : 不然剛剛 hukporti 應該埋髒馬幾次雷的 06/14 10:48
nangaluchen : 看這王八能不能乾淨打球 06/14 10:48
zsp9081a : 至少墮特不會每場都開墮... 06/14 10:48
NTU5566NTHU : 髒爛 06/14 10:48
greedfat : 馬刺迷真的噁心檢討被害者了 06/14 10:48
kenny0120 : 馬雷一家親 06/14 10:48
CircusWorld : 被墊腳的還要被指責投籃落地太往前 真的是前所未見 06/14 10:48
howard1997 : 請不要用包溫侮辱斑馬 06/14 10:48
faithful : 他早晚有報應的啦 06/14 10:48
Shou1007 : 真的猛 還被聯盟捧不會被禁賽 打人墊腳什麼都來 黑 06/14 10:48
Shou1007 : 刺迷真的爽 06/14 10:48
textile5566 : Zaza如果在馬刺應該也退休球衣了 06/14 10:48
absde : 斑馬真的每場一髒欸 然後到現在還沒被禁賽 06/14 10:48
littlefly192: 法國神殿 不要這樣打啦 06/14 10:48
az987652 : 這麼明顯 真的太扯 06/14 10:48
kawhiHarden : 這個會不會賽後重新審視升級? 06/14 10:48
mambaout414 : 獵奇個鬼,誰落地會往前伸還往下看 06/14 10:48
cowcowleft : 本季最噁爛 06/14 10:48
momo3921d : 雷霆還比較乾淨 SGA可沒傷人 06/14 10:48
LM77 : 哨林金身 06/14 10:48
EXUAN : 正義咖喱可以再打到馬刺再解體嗎 06/14 10:48
m791017 : 正義執行! 06/14 10:48
DarthVader : 髒 06/14 10:48
BbxCn : 雷霆是小動作多沒有馬刺這麼噁又髒 06/14 10:49
hanslins : 我能接受巴頭但無法接受墊腳,字母哥即使拿冠軍在 06/14 10:49
kr119396 : 就是不會禁賽 你不要不信 06/14 10:49
qk56 : 文班包溫 06/14 10:49
hanslins : 我眼中還是噁心 06/14 10:49
a1230215 : 髒 06/14 10:49
greedfat : 斑馬每場都有髒動作被討論改檢討自己了吧 06/14 10:49
nangaluchen : 刺迷這球還能檢討 brunson 06/14 10:49
nangaluchen : 有時真的別怪紐約球迷太激進 06/14 10:49
marx93521 : 斑馬打大頭沒事,埋地雷當然也不會有事 06/14 10:49
Devenskorte : 道德籃球汶班罰馬 06/14 10:49
pb1101 : 阿銀鎮場 誰都別想把親兒子吹下去 06/14 10:49
justin521 : 這種影片還能說是大頭森自己伸腳的也是厲害 06/14 10:49
CircusWorld : 墊腳的沒事 被墊的人還要被懷疑 真的會笑死欸 06/14 10:49
absde : 推頭就不會升級了 墊腳哪可能升 06/14 10:49
tallolz : 髒 06/14 10:49
pei1006 : 尼克可以簽zaza下來嗎 06/14 10:49
Chanlin01 : 正義迷讚 06/14 10:49
hot413 : 影片這麼清楚還能護航 厲害了 06/14 10:49
asfg465223 : 馬師傅又出招啦 06/14 10:49
raywilly : 髒 06/14 10:49
momo3921d : 馬刺這種貼身防守這麼兇的 犯規還少 06/14 10:49
entaroadun : 斑馬真的很髒 06/14 10:49
black8050 : 數十年如一日的髒刺 06/14 10:49
dakkk : 這球80%是故意的 馬刺迷眼瞎喔 06/14 10:49
FAQrushia : 道德之墊 06/14 10:50
howard1997 : 主將別髒人是基本要求吧 哪個強隊板凳不會有打手的 06/14 10:50
howard1997 : 主將自己出來髒人只能說品德有問題 06/14 10:50
Kshatri : 場均一惡犯的球員標籤貼上去,聯盟門面眷顧也到頭 06/14 10:50
Kshatri : 了 06/14 10:50
a12349743 : 斑馬幹嘛檢討 裁判不會吹啊 06/14 10:50
weitea554 : 超扯 06/14 10:50
majohnman : 呵呵 這咖終於被噓爛了 超可悲 這輩子就這樣了 06/14 10:50
CoachKuester: 之前罵SGA真的錯了,至少他不像斑馬會傷人 06/14 10:50
ICEN : 馬刺今天贏球爽嗎 06/14 10:50
FakerFan10Ys: 最神奇的是 季後賽打到現在 06/14 10:50
FakerFan10Ys: 每個動作都有人幫忙洗地 強 06/14 10:50
michael0419 : 落下的時候還先瞄準 真厲害 06/14 10:50
ms0499215 : 真的超噁 06/14 10:50
qk56 : 裁判沒吹就是好球 文班No.1 06/14 10:50
henry3214 : 難道幻神真的是阿銀御用 都有下指示的 06/14 10:50
csticker : 要檢討什麼 連犯規都沒有哈哈 06/14 10:50
asfg465223 : 馬師傅轉門搞大頭欸 專打王牌 06/14 10:50
absde : 而且斑馬還會瞄準尼克主將大頭森 推頭墊腳 06/14 10:50
Chanlin01 : 道德迷94屌啦 06/14 10:50
Digense : 噁 06/14 10:50
skybin : 誰說主將沒辦法傷人的,姆斯傷的人還少嗎 06/14 10:50
souvlaki : 少林功夫好耶 06/14 10:51
BbxCn : SGA對比髒馬成為聖人了 06/14 10:51
ChamPion3 : 重現希臘神殿 文班藝馬 06/14 10:51
gowaa : sga只是打球很難看 06/14 10:51
areett : 尼克迷又要圍毆刺迷洩恨了 06/14 10:51
as3366700 : #正義墊腳 #不然你要支持SGA嗎 06/14 10:51
Sasa : 裁判不吹斑馬可以好好的打人了 06/14 10:51
caverliers23: 正義斑師傅!!! 06/14 10:51
DragicGoran : 都別人的錯 都你頭太大 都你腳會跳的錯 06/14 10:51
loverxa : 難怪馬刺整隊走到巴士 只有這咖會被砸蛋 真的難怪 06/14 10:51
Chanlin01 : SGA只是買犯又不會髒人 06/14 10:51
desion30 : 人家永不出界就講好久 06/14 10:51
desion30 : 這個永不惡犯才真的厲害 06/14 10:51
nadleeh : 有沒有機會賽後追加 06/14 10:51
asfg465223 : 馬師傅萬佛朝宗 跟 天殘腳 都學會了 下ㄧ招是鐵頭 06/14 10:52
cama : 兩人都往前落地 不用分那麼細 06/14 10:52
asfg465223 : 功嗎 06/14 10:52
t22251974 : 斑馬壞壞 06/14 10:52
MiCross : 意外嗎 06/14 10:52
MushT : 馬刺傳承 06/14 10:52
aikensh : 有silver在就是為所欲為 絕對不吹 06/14 10:52
benson1212 : 這次看聯盟要怎麼辦 應該連給事後裁決都不敢了 06/14 10:52
BbxCn : SGA是聖人自己倒地卸力道德不傷人 06/14 10:52
wssxxx : 可憐隊伍髒寫在DNA裡 沉寂一段時間大家就忘光 06/14 10:52
AK47ZZZ : 這咖真的是原形畢露 超適合髒刺的 06/14 10:52
eatyourshit : 老佛爺:你用力打用力墊 我死都不會吹你的 上吧! 06/14 10:53
zero549893 : 就看聯盟怎麼解釋 06/14 10:53
ph90119 : 刺迷每次都說包溫是以前 現在發生了又裝死了 06/14 10:53
interestbi : #正義之師 #道德籃球 還他媽有迷迷看不見想洗 06/14 10:53
WordMar : 唉當初西決沒贏就好了,不用看喜歡的球員變這麼髒 06/14 10:53
hanslins : 希臘神殿跟一輩子,巴黎神殿也是 06/14 10:53
walter741225: 事後沒補F1跟禁賽 + 馬刺奪冠 這可以嘴一輩子 06/14 10:53
herry555 : 他是看到哈波過來怕落地踩到他結果躲開踩到大頭 06/14 10:53
hanslins : 我不是馬刺跟尼克球迷,但馬刺明明還有大好的未來 06/14 10:54
hanslins : 非要學髒 06/14 10:54
allenchu : 噁心 破 06/14 10:54
c0680611 : 垃圾髒馬 06/14 10:54
YRan : 主流職業運動只有NBA不以追求公平競賽為目的 06/14 10:54
Bartleby : 不是變髒 本來就髒 現在大家開始注意了 06/14 10:54
justin521 : 就說這垃圾球隊就是只會用這種垃圾招一脈相承 06/14 10:54
TURNON : XX刺 06/14 10:54
godlai : 正義前仰 06/14 10:54
pokemon : 馬刺始終如一 06/14 10:54
BbxCn : 斑馬並不是學壞學髒他是本性就惡 06/14 10:54
s9220140 : 包師傅真傳 地雷腳 06/14 10:54
dusted : 放寬解釋啊怎麼解釋,下一季禁賽一場 06/14 10:55
hanslins : 任何幫斑馬洗白的都是沒有看比賽 06/14 10:55
bye2007 : 馬刺和斑馬上一輪和這一輪的人設落差有夠大...... 06/14 10:55
s310213 : 馬刺不髒不垃圾不無恥不下流就不是馬刺了 06/14 10:55
A00610lol : 謝謝斑馬讓大家都知道刺迷就是愛這味 06/14 10:55
wafone : 不意外 有夠髒 06/14 10:55
wurjicnip : 事後要補啦 06/14 10:55
hanslins : 我從來沒有看過比斑馬還明顯的墊腳 06/14 10:55
huhthehook : 躲開嗯嗯嗯眼神還往下瞄準 06/14 10:55
hayate1143 : ......斑馬也學壞了? 06/14 10:55
cuhappy : 除非尼克有人真的倒地報銷,否則阿銀會繼續護航馬刺 06/14 10:55
cuhappy : 下去 06/14 10:55
cowcowleft : 多噓幾次這個爛咖 06/14 10:55
st8911012 : 斑馬黑真快 06/14 10:56
OGCOGCOGCOGC: 已得到包師傅的真傳 太狠了斑馬 06/14 10:56
vance1024 : WembanZaZa 06/14 10:56
A00610lol : 最好笑的是迷迷還想洗這球 06/14 10:56
ilsr : 爛裁判 06/14 10:56
allenchu : 髒東西 拍咪呀 06/14 10:56
hanslins : 斑馬人設從來就是天之驕子,但他的內心卻為了勝利 06/14 10:56
hanslins : 而不擇手段 06/14 10:56
hsienhao : 這場必須贏 06/14 10:56
lovea : https://i.urusai.cc/d5zaQ.webp 黑刺傳承 06/14 10:56
erasermyself: 看一次噓一次 06/14 10:56
LM77 : 辣雞 06/14 10:57
lf2416126 : 髒馬 有夠髒 06/14 10:57
abop65913 : 開始討厭斑馬了… 06/14 10:57
GordonJordan: 說SGA他是打球醜金身他又沒去整骨 06/14 10:57
KASIM78718 : 原來打贏雷霆是為了爭取天下第一黑 06/14 10:57
castral : 甘,地雷腳 06/14 10:57
wurjicnip : 真的太髒 讓他們嚐嚐老衲的滋味 06/14 10:57
lunaluna : 馬刺一脈傳承意外嗎 還想洗白 06/14 10:57
kazzak16 : 典藏ZAZA 06/14 10:57
parkblack : 垃圾馬 06/14 10:57
hanslins : 馬刺一直講ZaZa已經是二十年前,現在的馬刺不同, 06/14 10:57
hanslins : 不同的鬼 06/14 10:57
welynn : 斑馬早就有鐵頭功了 沒看到他都用頭頂空間嗎 06/14 10:57
hanslins : 垃圾馬是馬刺未來十年的大哥 06/14 10:57
wakayama : 刺寶:總版又帶風向 叭叭叭 06/14 10:58
pei1006 : 文班髒馬一戰成名 06/14 10:58
syk1104 : 髒耶,好險大頭很勇 06/14 10:58
Qoo1213855 : 這咖還有人挺才是最可悲的地方 06/14 10:58
jkok103427 : 正義之殿有感覺嗎?整天抓推拉扒班馬,他必須有所 06/14 10:58
jkok103427 : 回應 06/14 10:58
Darius772 : 退追了 斑馬 06/14 10:58
henry3214 : 等等裁判報告無視這球 氣死你各位 06/14 10:58
thearth : 這太故意伸過去了,請問有可能賽後升級嗎 06/14 10:58
molemilk : 需要xx 06/14 10:58
q210216 : MDFK馬刺主場水準不噓不是人!!!= 06/14 10:58
nothink0 : 噁心 06/14 10:58
xo1100 : 馬刺一脈相承 06/14 10:58
dustmoon : 尼克逆轉樓下10噓稅後50P 06/14 10:58
killdidee : 正義之墊 06/14 10:58
A00610lol : 06/14 10:58
ronbaker : 髒 06/14 10:58
jerrystarks : 西強東弱不要不信 06/14 10:58
jacklin515 : 要噓 06/14 10:58
momo3921d : 不曉得為啥要這樣 明明天賦跟未來都站在他那邊 06/14 10:58
headcase : NBA總部在紐約 紐約人有種去砸 06/14 10:58
nini2mark : 骯髒馬刺以前包溫就很會 06/14 10:58
WeedSmoker : 噓 06/14 10:58
lianggenfu : 噓噓 06/14 10:58
WellyT : 太髒..... 06/14 10:58
balakan : 不必去查 06/14 10:58
wssxxx : 好 06/14 10:58
lovea : 難怪可愛受不了要走 06/14 10:58
a789635456 : 笨色 06/14 10:59
sky070650 : #又一個雷迷 #學雷霆的 #道德籃球 #正義之師 06/14 10:59
welynn : 不同了更髒了 場均一惡犯 SGA玩弄規則 他超越規則 06/14 10:59
sw9294 : 超噁再一次就禁賽,還敢髒 06/14 10:59
pei1006 : 年紀輕輕就是髒馬 未來不可限量 06/14 10:59
csy0922 : 希望髒馬終身無冠 06/14 10:59
Ayowaya : 照理說這賽後應該要升級 完全沒有護航空間... 06/14 10:59
sde545783 : 斑馬那球還看地板瞄準耶 06/14 10:59
kaiDX : 馬刺傳統 不意外 06/14 10:59
vinex518 : 天下武功出少林 06/14 10:59
abc14455 : 尼克如果今天逆轉,應該就會追加F1 06/14 10:59
BbxCn : 斑馬本性就是惡人 06/14 10:59
ZkNight : 馬刺絕學 06/14 10:59
hanslins : 我對球員要求已經不算嚴格了,別搞傷別人做不到嗎 06/14 10:59
hanslins : ?垃圾字母垃圾馬 06/14 10:59
Teng0615 : 升級的話 斑馬要禁賽 不可能升級吧 06/14 10:59
KASIM78718 : 去少林寺學會耍陰的 怎麼不去學用毒快點 06/14 10:59
benson1212 : 相反 就是知道聯盟不敢給F1 舒服墊 裁判連吹犯規都 06/14 10:59
benson1212 : 不敢不然被挑戰怎麼凹 06/14 10:59
s155260 : 髒刺傳統 06/14 11:00
Ayowaya : 就看聯盟有沒有最基本的底氣去補這個判決 06/14 11:00
ss88812 : 法國神墊 06/14 11:00
maple2378 : 髒馬 06/14 11:00
edison106 : 班馬就不是那種好寶寶 06/14 11:00
maray5566 : 好 06/14 11:00
squalljack : 斑馬今年真的超進化了,包叔後繼有人了 06/14 11:01
eaurouge7 : 可憐哪 不如SGA 06/14 11:01
EXUAN : sga至少像咖喱給其他隊友去,保持好形象 06/14 11:01
michael0419 : FMVP! 06/14 11:01
Teng0615 : 講真的 這個是連一般犯規 你不給f1 至少給一般犯規 06/14 11:01
caverliers23: 阿銀表示 馬寶貝 不用擔心 有爹在 06/14 11:01
desion30 : 這場開始第一節不是一堆人問為什麼一直倒地嗎 06/14 11:01
desion30 : 這就是原因 06/14 11:01
GordonJordan: 那墊得太明顯了要髒也完全不演 06/14 11:01
CircusWorld : 阿銀為了G7 不小的機率會裝死 06/14 11:01
edenchen : 垃圾 06/14 11:01
lovea : 少林寺師傅:火工頭陀、混元霹靂手成昆 06/14 11:01
billyhuan : 整骨文師傅 06/14 11:01
kechilee : 大頭森腳開成這樣 06/14 11:01
eatyourshit : 太嫩 還要用眼睛瞄 包溫:毀人不倦 是我馬刺! 06/14 11:01
EXUAN : TD也是給包溫,怎麼會自己來 06/14 11:01
abiggun : 馬刺的文化從一而終 06/14 11:01
michael0419 : 推錯 噓回來 06/14 11:02
hollyrcn : 這咖越看越討厭 06/14 11:02
allenchu : 快升級囉 06/14 11:02
Vedan : 太正義了吧 瞄準後墊腳 怎麼能這麼正義 06/14 11:02
nanamiiwill : 超髒 06/14 11:02
eatyourshit : 給犯規 尼克就可以挑戰 就會升F1 所以連吹都不敢吹 06/14 11:02
welynn : 青少年打球還是學SGA倒一下吧 不然親兒子墊了還不吹 06/14 11:02
BbxCn : 髒馬又出招了鐵山靠 06/14 11:02
FAYeeeeeeee : 斑馬改叫螳螂吧 研究過螳螂拳 專業污辱少林武功 06/14 11:02
KASIM78718 : 天下武功 唯髒不破 06/14 11:02
allenchu : F1 06/14 11:03
DeepBlue10 : 挖 又來 06/14 11:03
losa : 問就是正義馬刺 06/14 11:03
Minhunter : 所以說常吹他去少林 練的就是墊腳嗎 06/14 11:03
wurjicnip : 又沒有直接踹臉 怎麼會犯規 06/14 11:03
Ydarvish : 傳承? 06/14 11:03
justin521 : 垃圾球隊就是垃圾球隊 06/14 11:03
StaGe6 : 少林功夫好耶 金州武術大隊口水直流 要了要了 06/14 11:03
lovea : 鄧肯:睜大眼睛裝無辜 跑車:霸凌可愛 06/14 11:04
alonzohorse : 這個沒吹是真的太誇張 06/14 11:04
purification: 這不可能不是F1吧,但阿銀什麼都幹得出 06/14 11:04
Niceee : 糖糖真的要被吹到6犯了 笑死 06/14 11:04
cowcowleft : 什麼人會支持馬刺 06/14 11:04
Suntia : 髒包傳人 出肘墊腳 06/14 11:04
Ageg : 鮑溫武魂附體 06/14 11:05
allenchu : NBA真的不用看了 06/14 11:05
p369369963 : 有夠痛啊 06/14 11:05
umekanau : 再噓 06/14 11:05
xknick : 兩隊都沒掐冷局可用了 06/14 11:05
NCKUJaneWu : 馬刺傳統 06/14 11:05
r45983 : 髒刺本質啊 一堆白癡想洗成正義之師哈哈哈 06/14 11:05
newlife81 : 逆風講,我覺得不是故意放雷,但確實沒有特別收腳保 06/14 11:05
newlife81 : 護對手 06/14 11:05
aeolusbox : 真的,我們都錯怪ZAZA跟字母哥了,誰會故意墊腳呢 06/14 11:06
lovea : 包溫:天殘腳 歐瑞:鐵山靠 波波:幕後主使 06/14 11:06
Dubufan0528 : 故意不小心 還是不小心故意 06/14 11:06
dragon803 : 不是啊 你覺得不是故意的 這還是該吹啊= = 06/14 11:06
mytureheart : 你比老沾還噁心 06/14 11:06
xo1100 : 一場比賽Horry跟Bowen的絕學都重現了 06/14 11:06
hellogym : 干 前幾場布倫森腳沒伸被踩到是被判一級惡犯欸 草 06/14 11:06
dragon803 : 惡意犯規是你做出非必要動作 不是看你故不故意耶 06/14 11:07
sagxian : 這球斑馬真的不行 06/14 11:07
tsaiss : 可憐啊 06/14 11:07
allenchu : 高今生 06/14 11:07
YRan : F1沒吹,還被5打4白白噴了一顆3分 06/14 11:07
e3633577 : 馬刺從一而終 06/14 11:07
nowitzki0207: 中國武術本就一堆陰招,合理 06/14 11:07
G12134 : 垃圾爛咖 06/14 11:07
GC082KEN : 黑刺 06/14 11:08
ZIDENS : 老實說 我比較想看你解釋功夫熊貓 06/14 11:08
YRan : 氣勢來回絕不止這3分的差距 06/14 11:08
langeo : 改天金孫被人笨拙一下絕對不會有任何同理心 垃圾 06/14 11:08
zoo2 : 這貨真的蠻可悲的 明星不敢幹髒活 06/14 11:08
nadleeh : 大頭那個都f1了 06/14 11:08
thb96300 : 太扯 06/14 11:08
powered2530 : 少林功夫教這個? 06/14 11:09
JWalk77 : 噁 06/14 11:09
P51Mustang : 有種賽後追加啊 06/14 11:09
allenxxx : 他有像石佛嗎? 06/14 11:09
hellogym : 沒看過這麼髒的 06/14 11:09
a22122212 : 髒 06/14 11:10
allenchu : 反超啦 過癮 06/14 11:10
BOBBY600GDR : 垃圾球員 06/14 11:11
Mulsanne : 少林功夫好欸 真滴好 06/14 11:11
klagalas : 噁心 06/14 11:11
bfsbfs : 現在不是只要墊到至少都會回看 這怎麼連看都沒 06/14 11:11
duncan1109 : 買飯吃到飽 06/14 11:12
LonzoBall : 說個笑話 馬刺就是正義 支持尼克大頭就是雷霆同路 06/14 11:12
LonzoBall : 人! 06/14 11:12
cpujerry : 噁心 06/14 11:12
kenbo : 這就是我要的馬刺!!! 06/14 11:13
asdhahaha : 祖傳馬刺 06/14 11:14
GGKen : 少林地雷 06/14 11:15
atari77 : 這樣就不是少林的夥伴了 06/14 11:15
a11011788 : 斑馬終究是急了 馬刺傳統 噁 06/14 11:15
GDPG : 少林神墊 06/14 11:15
ppo7741 : 在那邊亂學髒動作 給噓 06/14 11:16
FAYeeeeeeee : https://i.verb.tw/o4wObDNC.jpg 可以改這段當meme 06/14 11:16
FAYeeeeeeee : 有潛力 06/14 11:17
sayho : 尼克要封王了 06/14 11:17
vltw5v : 少林功夫好耶 06/14 11:18
allenchu : 爽啦 06/14 11:18
hx8364964964: 髒... 06/14 11:19
poggssi : 包溫表示欣慰 06/14 11:20
Lilium110037: 墊腳還打不贏 06/14 11:20
johnli : 這一代要主將自己幹包溫的活 06/14 11:20
NetsFan : 少林功夫好耶 06/14 11:20
sss1524 : 聯盟親兒子耶 06/14 11:20
CCYJ : 下去吧 髒死 迴力鏢 06/14 11:20
heyjude1118 : 尼克封王就追加F1了 06/14 11:20
danielchyr : 失望 不當刺迷了 06/14 11:20
kl50365 : 這個墊真的不行 06/14 11:20
Toumzine : 這種偽君子真的超噁 06/14 11:20
wangisiung : 現在NBA難怪可以難看到這樣,愛玩到輸 06/14 11:21
bll135 : 傳統 文化 道德 06/14 11:21
devil157 : 8打5 06/14 11:23
h228228 : 有差嗎?都贏了 06/14 11:23
zebra0301 : 髒 06/14 11:23
stormNEW : 道德墊 06/14 11:23
marginal5566: 墊腳真的很垃圾 06/14 11:24
shinmori : 輪了下次再來就好,墊腳真的不行 06/14 11:24
SaluteYou : 正義肘擊、道德巴頭、善意墊腳,還有什麼武林絕學 06/14 11:24
SaluteYou : 沒使出來? 06/14 11:24
amazingwow : 被雷霆教壞了 還是學字母 06/14 11:25
sxbear : 垃圾墊腳仔 06/14 11:25
allenchu : 灰狼出去的都會奪冠 06/14 11:25
Tooearly : 套一句姆咪常講的,沒吹就是好球 06/14 11:27
zxc902902 : 道德籃球,正義之肘 06/14 11:27
freijaking : 只要墊腳不管原本多好直接就變成最令人唾棄的 06/14 11:27
aegis80728 : 對他很失望,好的不學學壞的 06/14 11:27
s999132 : 不接可愛的班 接包叔的活 06/14 11:28
leevarchu : 馬刺的藝能傳統 06/14 11:28
incubus1976 : 全聯盟最髒的球隊 06/14 11:29
hh123yaya : 這球真的扯 我猜聯盟想要賽後補F1 06/14 11:30
pongbao : 沒有下一場了哈哈 06/14 11:30
A00610lol : 哈哈哈哈哈 06/14 11:30
belili : 絆馬索 06/14 11:30
edan1995 : 問就是雷霆教的 太壞了雷霆 06/14 11:30
ju851996 : 本色一個 06/14 11:30
ymsc30102 : 尼克贏了 聯盟可以放心事後補F1了ㄎㄎ 06/14 11:30
ohfae0728 : 馬刺傳統本來就是幹髒活出名的 06/14 11:30
gogojume369 : 字母示範過了,聯盟不可能給F1啦,還會有天才來護 06/14 11:31
JustBecauseU: 垃圾球員下去囉 06/14 11:31
gogojume369 : 航 06/14 11:31
G12134 : 業力引爆! 06/14 11:31
a22880897 : 出腳拐氣 哈哈 06/14 11:31
a10141013 : 不用緊張 聯盟很公平 今天賽後會補F1 06/14 11:31
ljuber : 還好沒受傷還得的fmvp 06/14 11:32
QoGIVoQ : 髒東西 06/14 11:32
PaulPierce34: 少林大力金剛腿 06/14 11:32
qttcortex1 : 確實髒 06/14 11:33
Ayowaya : 還好尼克贏了 不然這被嘴一輩子 06/14 11:33
Inception201: 刺迷出來吠幾聲 06/14 11:33
mtmmy : 包溫精神 06/14 11:33
MiCross : 墊了還沒贏 06/14 11:33
AE1822 : 馬刺真的髒 06/14 11:34
lisanick : 希臘神墊後法國神墊??? 06/14 11:34
chiyogga : 髒馬下去 06/14 11:34
je321654 : 少林功夫髒耶 06/14 11:34
marcoho21 : 報應天罰髒馬 06/14 11:34
narutotha : 出陰招還輸 可悲球隊下去剛好 06/14 11:34
addison0828 : 尼克正義必勝 06/14 11:35
kzayoix666 : 道德籃球 06/14 11:35
asidy : 垃圾 06/14 11:35
skiro : 少林功夫真厲害 06/14 11:35
fish1935 : 馬刺超黑,還敢嘴雷霆哦,噁心 06/14 11:35
A00610lol : 爽啦 06/14 11:36
zxc5512356 : 墊腳還輸 06/14 11:36
testlab : 要這樣喔== 06/14 11:37
tv5566 : 文班南烈 06/14 11:37
Inception201: 缺德籃球 06/14 11:37
eatyourshit : 斑馬輸球後直接走掉 很有老詹風采 06/14 11:37
a089111 : 從支持斑馬直接完全討厭 06/14 11:37
abcd5136 : 太糟了吧 06/14 11:38
CJY1025 : 有夠噁心推 06/14 11:38
Maupassant : 這球真的過了 06/14 11:39
johnli : 姆斯這麼多次冠軍賽被屌虐 但至少不會去墊腳 06/14 11:39
ntusimmon : 說個笑話 馬刺正義。 06/14 11:40
xxx45625802 : 幹 真的超故意耶 伸腳還回頭看 06/14 11:40
xxb1234 : 講真的這一墊 我要變斑馬黑了 06/14 11:40
CsvsLinginoo: 非正常行為 超噁 這樣拿到冠軍看一次噓一次 06/14 11:40
rosbergchen : 真爛的馬 06/14 11:40
sustto : 人設崩壞惹 舒服 06/14 11:41
wurjicnip : 暑假要加練踹人和頭錘和肘擊 06/14 11:41
ntusimmon : 又髒又靠裁判 比雷霆還噁 06/14 11:41
likekaito : 輸不起 真髒 06/14 11:41
chenu : 還好吧 後面還有自己隊友 傷隊友不如傷對手 06/14 11:41
sustto : 歐洲來踢足球滴 06/14 11:41
xcv591 : 看到馬刺被稱正義就知道台灣鄉民多無知,馬刺耶 那 06/14 11:41
sustto : 但nba是在米國 06/14 11:42
xcv591 : 個弄傷對方主將才奪冠的隊伍耶,正義?笑死人 06/14 11:42
w1g0824 : 真的超噁 06/14 11:42
DeepBlue10 : 垃圾 輸球還敗人品 愚蠢 06/14 11:42
a22197459 : 補噓黑刺 06/14 11:42
Shokuhou : 還挺得下去的話 那真的很噁啦.. 06/14 11:42
janes00529 : 神殿開起來 早就一堆髒動作了 06/14 11:42
gLid3 : 斑馬黑了 爛咖 06/14 11:43
johnli : 對 而且他冠軍賽也不止這一次 06/14 11:43
ja1295 : 冠軍賽打不贏想弄報銷對方主力,拜託別再推這咖 06/14 11:43
gogorice : 髒包真傳,還好正義必勝 06/14 11:44
Yabu1221 : 包溫後繼有人 06/14 11:44
rexagi1988 : 刺迷只會檢討狐狸,斑馬噁心都不管,噁噁噁噁噁 06/14 11:44
fidelity77 : 法國神墊 06/14 11:44
twofaceman : 功夫籃球 06/14 11:44
a00049g : 問就是笨拙 06/14 11:45
csticker : 想學希臘大哥墊一冠 一定是被帶壞的啦 06/14 11:46
weigod1128 : 馬刺就是畜生垃圾隊的傳統 不意外 06/14 11:47
okwep : 這球超危險竟然沒吹 06/14 11:48
eno03 : 遺傳的笨拙 06/14 11:48
fantacliff : 放假要跟希臘大前輩請教請教了 都給你用眼睛看還沒 06/14 11:48
wplinwp : 裁判:斑馬你去墊 我會當作沒看到 06/14 11:48
sustto : 知道米國人為什麼不流行足球惹吧 06/14 11:48
fantacliff : 成功嘻嘻 06/14 11:48
GANZ : popo出來指點一下 黑刺立馬變更髒了 果然是優良傳統 06/14 11:52
hau7341 : 馬刺這傳統還要傳承下去嗎? 06/14 11:52
kaede0711 : 這球是真的誇張 連一般犯規都沒吹 06/14 11:55
e811222c : 獲得前輩真傳 這隊不意外 06/14 11:56
ju851996 : 真的是錯怪雷霆了 06/14 11:56
saladin1029 : 髒馬,還好正義必勝 06/14 11:57
Rainning4545: 有夠噁,連演都不演了,看準才放 06/14 11:57
vygood : 哪有下一場辣~~~ 06/14 11:57
pieceofcake : 不是有人說那個誰墊到就是T沒什麼好辯有沒有往前跳 06/14 11:58
pieceofcake : 的還在嗎? 06/14 11:58
king310184 : 垃圾隊伍 06/14 11:58
davidwatt : 活該輸好 髒 06/14 12:00
benson1212 : 出黑招一樣輸 可憐哪 06/14 12:03
xxxangoy : 真髒阿 06/14 12:03
pieceofcake : 正義 道德之墊 06/14 12:04
PunkGrass : 壞蛋 06/14 12:04
orange7986 : 笨拙 06/14 12:05
hexokinase : 打不贏就埋雷 活該輸好 06/14 12:08
YunHung46 : 這咖真的超級噁心 每輪都有危險動作 幹拐巴頭墊腳 06/14 12:09
gg8n8nd34ss : 超髒 06/14 12:10
pieceofcake : 道德馬還有低頭確認有墊到,這就是無敵星星的力量 06/14 12:11
pieceofcake : ,搞傷害行為不需要裝無辜,包叔啊超越你的男人出 06/14 12:11
pieceofcake : 現了 06/14 12:11
h311013 : 馬刺傳統 06/14 12:18
geneaven : 流水的親兒子,鐵打的包溫傳人 06/14 12:21
desion30 : 文班的DPOY是 06/14 12:23
desion30 : Dirty Player Of Year吧 06/14 12:24
griffick : 髒馬 06/14 12:26
yz1120 : 跟字母哥一樣 喜歡裝人設 但本性就是這樣 06/14 12:30
focusyu : 暗黑版的道德 06/14 12:30
furjai : 黑刺再現 06/14 12:32
kobesniper : 笑死你詹最好是沒墊過他墊的可多了 06/14 12:34
s971425 : 哈哈天罰了,也不用禁賽沒下一場了 06/14 12:41
topyaeh : 這墊的有點明顯… 06/14 12:45
swingingbear: 馬刺日常啦 也不想想popo 帶出來的就那德行啊 06/14 12:45
ricky469rick: 媽的有夠過份 06/14 12:51
wmp12linux : 繼續檢討雷霆 06/14 12:51
LabaEllis : 黑雷 黑次 上一輪根本狗咬狗一嘴毛 06/14 12:59
currycc23 : 髒馬 06/14 13:02
Lhmstu : 媽的超爛人...真的學壞了 06/14 13:07
timmy8812 : 死髒鬼 滾回法國 06/14 13:11
CDIAMOND : 髒馬 垃圾 06/14 13:14
bigbeat : 真的噁心 06/14 13:14
cocoainbao : 恭喜 噁心馬也沒下一場好禁賽的囉 06/14 13:15
jason862i : 斑馬不要學馬刺前輩 06/14 13:16
ppit : 髒包: That's my boy. 06/14 13:17
yumeixuan : 馬刺就是髒 06/14 13:19
ptttwicejeff: 髒 補噓 06/14 13:25
A135142 : 這個真的噁心 06/14 13:27
leosyn9416 : 髒 06/14 13:30
Carmelo : 瞄很準喔 髒馬 06/14 13:35
cyjack : 真的有夠髒 06/14 13:39
haha98 : 馬刺正宗的精神 06/14 13:41
misq2011 : 馬刺.... 06/14 13:43
XYXYXYXYX69 : 這球真的沒必要啊... 06/14 13:52
wurenben : 該罰要罰, 不要年輕時就慣壞了 06/14 13:54
Asucks : 垃圾髒馬,輸了活該 06/14 13:57
JoshHoward5 : 錯看你了,你也是馬刺傳統的髒 06/14 14:03
alex0925 : 有夠噁心到底這咖是有什麼病 06/14 14:04
kkevin13579 : https://i.mopix.cc/g6kAY0.jpg 06/14 14:04
n924127 : 馬刺文化 06/14 14:11
newest : 髒刺優良傳統人渣腳 06/14 14:12
trasia : 沒下一場 06/14 14:15
mixed612 : 師承ZAZA 跟刷咖墊書人很像嘻嘻 06/14 14:22
Specter0801 : 馬刺髒人意外嗎 06/14 14:32
r60214 : 笨拙了點,下次眼神不要往下看 06/14 14:50
shadow0326 : 會往下看就是有意識到 有意識到還不收腳就是故意 06/14 14:57
Jamesnofab : 少林墊腳 06/14 15:11
aegisWIsL : 道德之墊怎麼你了 06/14 15:32
CCYJ : 看一次噓一次 06/14 15:35
zcxvbb736 : 雷霆可惜了輸給這種隊伍 06/14 15:40
beyonf : 對方因為自己髒跌倒也沒幫扶 人品有夠垃圾 06/14 16:20
DM1984 : 還好沒下一場 有夠髒 06/14 16:34
iamshiao : 馬刺優良傳承 06/14 16:39
FAQmakeMEsad: 髒刺 有夠噁 06/14 17:05
xinWu : 真的搭咩 06/14 17:52
wpd : VAR沒介入嗎 06/14 17:58
supersax : 這腳明顯是故意往前伸的...@@ 06/14 17:59
discoco : 我吐了 活該要輸 操 06/14 18:27
rockheart : 少林功夫 06/14 19:10
whhw : 不愧是馬刺 06/14 19:42
b2209187 : 等年波波就是這樣指示包溫的,馬刺傳統就是傷害對 06/14 20:19
b2209187 : 方主將 06/14 20:19
HondaFIT : 少林金剛腿 06/14 20:36
necotume : 髒馬 正義必勝 06/14 20:57
peanutman : 這球真的很髒 06/14 22:16
pdsjenny : 還雙殺 連自己隊友都擊落 06/15 02:00
allyache : 髒 06/15 0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