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d93 : 還是要謝謝馬刺打掉雷雷,不然尼克會繼續無冕 06/14 12:12
→ RushMonkey : 因為之前比較少關注尼克 他們陣容能維持幾年?y 06/14 12:12
→ birdinthesea: 聯盟奢侈稅玩的真妙 以後真的很難有王朝了 06/14 12:13
→ kiolp : 大頭明年還沒換約 這陣容還在阿 頂多米羅被挖走 06/14 12:13
推 adamlovedogc: 應該會繼續 尼克沒那麼強運又避掉綠塞活塞等隊 06/14 12:13
→ alittleghost: 西冠即總冠,東區真弱 06/14 12:14
推 hsiung9 : 綠塞明年應該會陣容升級 06/14 12:15
推 Nickal : 強運說怎麼又來了 到底哪一年沒這問題? 06/14 12:15
→ chordate : 綠塞活賽比馬刺強嗎? 06/14 12:16
推 AtDe : 我猜明年是雷霆 vs 超賽 06/14 12:17
推 zero549893 : 真假啦 強運 06/14 12:17
推 tolove0721 : 先發5人至少都還有2年約。只是糖糖第二年是po。 har 06/14 12:17
→ tolove0721 : t是to 06/14 12:17
推 Nickal : 賽塞禁區不會都直接被斑馬打爆? 06/14 12:17
→ benson1212 : 綠賽活塞被淘汰就是弱啊... 每次都來這套 被下剋上 06/14 12:18
→ benson1212 : 說下狗是賽到的 以後季後賽不用打了學足球直接比戰 06/14 12:18
→ benson1212 : 績冠軍 06/14 12:18
推 adamlovedogc: 運氣跟實力都是一環啊 你剛好沒打到苦手的對手 06/14 12:21
→ adamlovedogc: 機會就比較大 06/14 12:22
推 shulado : 苦手個毛,去年青賽就被尼克打爆,今年差更多。 06/14 12:51
推 alwayshigh : 溜馬不知道回不回的來,去年被哈利圈粉 06/14 12:55
推 nadleeh : 活塞是個jb強隊. 06/14 2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