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BA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阿肥不是要討論這次總決賽啦 雖然也是有翻轉沒錯 但阿肥更好奇 總決賽之前馬刺好像被當成正義之師 什麼「球品好」「不靠裁判」 Excuse me??? 阿肥剛開始看球的年代是08年 那時候馬刺跟球品有個雞毛關係 天殘腳包溫大名鼎鼎就不用特別說了 即使是後來普遍評價不錯的Ginobili 也是有名的假摔大師好不好 Popo也從來沒在care耍小手段的 07年西決打太陽 著名的阿罵一換一事件 雖然過了快20年 哪有這麼容易說忘就忘? 個人淺見 馬刺只是重新展現本色啦 不用太大驚小怪 真正厲害的手段還沒用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218.149.4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NBA/M.1781435577.A.24C.html
Chanlin01 : 還正義之師勒 先把球場上的包大哥球衣拿下來再說啦 06/14 19:13
Niceee : 黑不黑是相對的 一黑還有一黑黑 06/14 19:14
ayubabbit : 一堆黑人打球 很多小動作難免 但是打人就沒辦法凹了 06/14 19:14
demonh311 : 網軍寫手 06/14 19:14
a10141013 : 相對的 洗白就打贏姆斯那時候 06/14 19:14
f77928 : 西決丟太多迴旋鏢出去 總冠軍全砸腦袋上了 06/14 19:15
a10141013 : 不過這次尼克真的精典 把斑馬風評直接打爛 06/14 19:15
ZEALOTGO : 因為贏了姆斯啊,2014你看大家多爽 06/14 19:15
a10141013 : 西決迴力鏢 欺負雷霆球迷少 總冠軍一次還 06/14 19:15
newest : 包溫球衣沒拿下來就會一直髒下去啦 06/14 19:15
hank13241 : 出拐打頭開始 06/14 19:15
r44621 : 刺迷就很喜歡用14年洗記憶 既得利益者叫人放下07年 06/14 19:15
pipp33 : 從贏了雷霆之後 06/14 19:16
asfg465223 : 一定是雷迷被噴的不爽 總決賽期間買網軍造謠馬刺髒 06/14 19:16
mic1007 : 2013/14 The Beautiful Game打贏抱團仔 06/14 19:16
nangaluchen : 當髒馬卸下偽裝的時候 真的就噁心小人一個 06/14 19:16
ZEALOTGO : 馬刺這次黑掉完全就自找的,主將惱羞在那邊髒對手 06/14 19:16
hank13241 : 不過籃球上身體對抗本來就該有,總決那些身體對抗其 06/14 19:16
asd07633 : 就跟挺賴一樣 幸賴台灣 06/14 19:16
bautz : 我覺得比較有趣的斑馬幹嘛自己跳下來幹,要也給像墮 06/14 19:16
bautz : 特卡禿這種角色來弄 06/14 19:16
hank13241 : 實還好,但傷人動作就完全不該出現 06/14 19:16
Krishna : 刺黑一直都存在,就像一些細菌一樣一直在人體裡, 06/14 19:17
Krishna : 只要抵抗力一低就大舉感染 06/14 19:17
FAYeeeeeeee : G2以後就開始黑了 第一場還好 06/14 19:17
kaixun777 : 斑馬身上又黑又白的 意外嗎 06/14 19:17
f77928 : 然後也不能只看這裡的風向作判斷 只看這裡你會以為 06/14 19:17
f77928 : 阿肥無人能敵已經三連霸了 06/14 19:17
asd8604 : 第一天看球喔 06/14 19:17
mic1007 : Lebron那時候太黑氣焰又甚,被1-4太舒服 06/14 19:17
slamblock15 : 風評有好過嗎?不是某族群被追殺很久了喔XD 這幾年 06/14 19:18
slamblock15 : 連季後賽都沒有所以沒討論度啊 06/14 19:18
FAYeeeeeeee : 不過真要說 一切都是馬刺主場的鍋 06/14 19:18
asd8604 : *推文 06/14 19:18
ph90119 : 還有各種擺爛抽狀元籤 這隊好像什麼招都搞過 06/14 19:19
FAYeeeeeeee : 那裡真的是餿水回收站 一篇文臭過一篇 06/14 19:19
nangaluchen : 搓澡 拉球衣都好說 雙方都有 也是正常競爭 06/14 19:19
nangaluchen : 但護航尻頭 摔人 埋雷的 真的不能理解 06/14 19:19
nangaluchen : 真不知道是怎樣的人 會支持這樣的球隊欸 06/14 19:19
nangaluchen : (刺迷口吻) 06/14 19:19
love1500274 : 寄生迷開始寄生的時候 06/14 19:19
skybin : 耍髒開始吧 06/14 19:19
joexnozomi : 他們沒季後賽六年 今年才回來 06/14 19:19
liaon98 : 從贏姆斯開始白的 06/14 19:19
slamblock15 : 前幾年是沒人在意沒討論度 不是風評變好要分清楚 06/14 19:19
spurs2120 : 馬刺主場真的是垃圾粉專 06/14 19:19
FAYeeeeeeee : 還一堆愛吃跑廚餘的去品嚐沾沾自喜 06/14 19:19
spurs2120 : 還直接用粉專帳號去老鷹粉專底下說他們爛隊 06/14 19:20
f77928 : 之前因為馬刺突然成為正義代言人 還一堆在推文趁勢 06/14 19:20
FAYeeeeeeee : 他粉絲人數居然沒輸模範生多少 06/14 19:20
f77928 : 出來洗好了啦太陽迷20年走不出來 馬刺早就改變了 06/14 19:20
f77928 : 事實文化底蘊就根本沒變 06/14 19:20
a10141013 : 未來是斑馬的 But not now 再回去練練 多謝尼克 06/14 19:20
johnwu : 贏姆斯+1 06/14 19:20
slamblock15 : 風評沒好過一直被扣帽子說之前風評很好我也是醉了 06/14 19:20
amen123 : 07打太陽不是西決 是第二輪 06/14 19:21
QoGIVoQ : 我覺得啦 打人是沒關係 但賽後不升級F1就誇張了 06/14 19:21
Y1999 : 他們本來就是最黑的,只是專門教訓其他反派 06/14 19:21
desion30 : 刺迷都沒想到迴力鏢回來的這麼快這麼猛 06/14 19:21
desion30 : 飄了吧 06/14 19:21
QoGIVoQ : 聯盟硬要護金孫的樣子真的很難看 06/14 19:21
QoGIVoQ : 斑馬發現自己有金身之後又一直上嘴臉又更討厭 06/14 19:22
MidoriG : 正義個鳥毛,馬刺從來都是髒跟黑的代表,特點就是 06/14 19:22
MidoriG : 得了便宜還賣乖,一副偽君子作派,還喜歡嘲諷被自 06/14 19:22
MidoriG : 己下黑手的球隊球員球迷走不出來,從髒包到髒馬是 06/14 19:22
MidoriG : 一脈相承的,只有沒看幾個月球的會以為吧 06/14 19:22
RandyOrlando: 覺青寫手多就是有優勢啊 一堆文章產出洗白 06/14 19:22
BuddyHield : 戰績起來了才會被檢視 06/14 19:22
hank13241 : 其實可以看看今天墊腳之後會不會追加,禁賽下賽季 06/14 19:22
guezt : 畢竟球衣就是黑的... 06/14 19:22
SimleToMe : 打贏黑雷,心態開始飄就翻轉了 06/14 19:22
slamblock15 : 17年可愛被埋雷,結果還是那個族群跳出來說幫之前 06/14 19:23
slamblock15 : 髒的還債 我看這個債是要還一輩子了 06/14 19:23
ZIDENS : 比起翻轉 我更偏向還原 那為什麼會有翻轉再還原呢 06/14 19:24
lee0128 : 從他講道德籃球 就種下了一個種子 06/14 19:24
a11011788 : 髒刺傳統 想贏就要髒 06/14 19:24
n924127 : 看對手是誰啊 雷霆勇士的對面一定是正義之師啦 06/14 19:24
s13140709 : 能洗白真的很好笑 馬刺真的超黑的好嗎 06/14 19:24
antonio019 : 打敗雷霆之後 換人當反派囉 06/14 19:24
joexnozomi : 黑雷可沒一直打頭部和墊腳 06/14 19:24
rockheart : 老球迷還沒死耶 bowen超髒 06/14 19:24
ZIDENS : 只有折手頂膝蓋伸腳絆人出肘打鼻子 06/14 19:25
antonio019 : 說真的雷霆的髒動作是為了贏 斑馬髒都是上頭 這真的 06/14 19:25
antonio019 : 要改改啦 06/14 19:25
s310213 : 刺迷很會洗地板,剛好又拿到勇士、雷霆、姆斯清潔 06/14 19:25
s310213 : 劑 06/14 19:25
a10141013 : 斑馬幹拐墊腳都被拍到了 還要講什麼? 乖乖好學生嗎 06/14 19:25
rbki3 : 斑馬用了最不該用的那招 跟KD當初一樣 徹底黑化 06/14 19:25
s310213 : 提到zaza恨之入骨,但別人提到髒包horry就說放下好 06/14 19:25
s310213 : 嗎 06/14 19:25
karta328 : 就是那種對手髒所以支持比較不髒的那隊 而我支持的 06/14 19:26
karta328 : 隊伍做什麼都是對的 有錯也是一定也是對方先的的那 06/14 19:26
karta328 : 種心態 06/14 19:26
rbki3 : 斑馬想要洗白 有得洗了 沒個三五年 大家不會放過他 06/14 19:26
Chanlin01 : 明明自己也被神殿過 然後某些人還可以幫髒馬神殿護 06/14 19:26
slamblock15 : 馬刺就沒白過的球隊 結果黑粉一直喊燒說之前有洗白 06/14 19:26
slamblock15 : 過也是很好笑 06/14 19:26
karta328 : *多打一個也是 06/14 19:26
ecoli0608 : 大多數人只是不希望雷霆連霸而已 06/14 19:26
joexnozomi : 有人在廁所看自己球隊解體 哈哈 06/14 19:26
alway70345 : 莫忘07太陽… 06/14 19:26
lee0128 : [花邊] 斑馬:很開心在一隻有道德的球隊裡打球 06/14 19:27
ZIDENS : 那也改變不了折手頂膝蓋伸腳絆人出肘打鼻子還想裝 06/14 19:27
ZIDENS : 受虐兒說我們很乖的事實 06/14 19:27
desion30 : https://i.imgur.com/8seJ6c2.jpeg 06/14 19:27
desion30 : 這個紀錄也會跟一輩子吧 06/14 19:27
joexnozomi : 一直追殺真可憐 06/14 19:27
js0431 : 我不會忘記他們對Nash做過什麼 06/14 19:27
SmallGG3cm : 這就可以知道髒刺多噁了,球隊爛個幾年就想洗大家 06/14 19:27
SmallGG3cm : 記憶,真的太噁心 06/14 19:27
ZIDENS : 不許你這樣說上將來福 06/14 19:28
pb1101 : 還有那個大順風嗆米羅 梗圖永流傳 06/14 19:28
joexnozomi : 沒人説很乖吧 不會有人打不贏就暴走要扁人的吧 06/14 19:28
whitemist : 從推大頭沒事 然後墊腳到最高點 06/14 19:28
ayubabbit : 是說 過這麼久都改朝換代了還放不下很正常嗎 06/14 19:28
a22880897 : 討厭雷霆佔多數你髒就還可以洗禮尚往來 06/14 19:28
joexnozomi : 自己半斤八兩做一樣的事啦 06/14 19:28
ZIDENS : 打不贏就幹拐絆人不算嗎 可能裝無辜就不算吧 06/14 19:28
a22880897 : 打尼克就沒辦法了 06/14 19:28
a00049g : 髒馬推大頭頭 06/14 19:29
a22880897 : 尤其馬雷戰打完發現馬刺罰球比雷霆 06/14 19:29
Pabitele : 2000年代就開始黑了十幾年了 06/14 19:29
MushT : 從他自己開始髒後,風評就炸裂了 06/14 19:29
a22880897 : 還多 大家根本半斤八兩 06/14 19:29
joexnozomi : 對啊 胖子往人身上壓還能罰球 不可能有這種事吧 06/14 19:30
chouvincent : 自從勇士的Zaza出現之後吧 06/14 19:30
hunt5566 : 黑衫軍的黑是什麼黑? 06/14 19:30
wpd : 通常輸馬刺很多次的會去寄生尼克 不用懷疑 06/14 19:30
hsiung9 : 湖人打雷霆罰球比較多 所以? 06/14 19:30
Gilbertsky : 假摔這個髒點太弱了吧 有點硬要 06/14 19:30
ayubabbit : 湖人很黑啊 有啥好說的 06/14 19:30
GODLP : 爽啦 打爆尼克94爽 06/14 19:30
ZIDENS : 放大反應會毀人生涯嗎 06/14 19:30
ayubabbit : 都被嘴這麼多年了 06/14 19:30
ZIDENS : 折手幹鼻子踢腳踝會喔 06/14 19:31
heyjude1118 : 推大頭頭開始,裁判裝盲推了一把。今天又墊,又盲,完 06/14 19:31
heyjude1118 : 了 06/14 19:31
wpd : 所以馬刺原本看起來白了 寄生FINAL後就黑了 06/14 19:31
slamblock15 : 提07年ok 那就不要講什麼之前有洗白過 還是你的之 06/14 19:31
slamblock15 : 前是07年前 歐不那更黑了 06/14 19:31
a22880897 : 你要跟湖人比罰球 那你也好不到哪去 06/14 19:31
a22880897 : 被嘴不就更應該 06/14 19:31
rbki3 : 斑馬現在算小反派吧 更黑的 有髒筆.嘴綠這種的 06/14 19:31
otsuka123 : 幾年沒季後賽被遺忘 斑馬又看起來模範生 06/14 19:32
hsiung9 : 罰球多就髒 不就你說的? 06/14 19:32
ZIDENS : 去年還能賴給我 到處在那邊造謠都是我害的 06/14 19:32
ayubabbit : 畢竟還年輕 06/14 19:32
ZIDENS : 今年全世界都在噴 沒辦法賴給我了吧 06/14 19:32
rbki3 : 髒筆跟嘴綠 這種的就是 洗都沒得洗 這輩子黑到底 06/14 19:32
a22880897 : 對大頭又推又墊都沒被吹犯規 06/14 19:32
heavensun : 因為鄉民覺得雷霆更黑 所以捧馬 06/14 19:32
a22880897 : 最好是小反派啦 06/14 19:32
robinsonXD : 唯一支持湖人 06/14 19:32
heavensun : 馬刺比尼克更黑 所以挺尼克 06/14 19:32
JKjohnwick : 開始幹拐埋地雷以後 06/14 19:33
UD305 : 沒有功勞也有苦勞至少今年把雷霆幹掉了,感恩啊 06/14 19:33
hsiung9 : 還以為我們是講幹拐 偷拉 墊腳是髒 06/14 19:33
weigod1128 : 馬刺的髒 是骨子裡的髒 優良傳統 06/14 19:33
ayubabbit : 都一堆黑人 很黑也正常 06/14 19:33
sxzc : 其實只是因為只有馬刺能過雷霆 所以過之前他們是正 06/14 19:33
sxzc : 義 過了之後就沒人管了 06/14 19:33
JKjohnwick : 馬刺就跟20年前一樣阿 06/14 19:33
a10141013 : 尼克把斑馬寶寶模範生外表撕掉 原來是幹拐偷墊 06/14 19:33
JKjohnwick : 刺迷也是跟20年前一樣 06/14 19:33
demonh311 : 已經開始洗了 小反派 06/14 19:33
otsuka123 : 沒想到斑馬玩的溜的 不像刺傳統都給打手搞事 06/14 19:33
JKjohnwick : 只是馬刺打球髒又愛裝乖寶寶囉 06/14 19:34
pb1101 : 啊不就還好大頭腳踝耐殺 真的被墊下去的話呢 06/14 19:34
ayubabbit : 感覺就高舉正義之師後的回力鏢 06/14 19:34
RevanHsu : 馬刺總冠開髒不影響前面雷霆的評價 06/14 19:34
s9220140 : 大部分都牆頭草 當初淘汰雷霆還吹得跟什麼一樣 06/14 19:34
vince4687 : 老球迷悶了幾年突然高潮太囂張 以為新球迷很多都不 06/14 19:34
vince4687 : 知道以前鐵黑軍團的傳統XDD 06/14 19:34
ayubabbit : 說實在就沒啥白的吧 最後就看裁判幫不幫 06/14 19:34
a22880897 : 大頭真的被墊掉 尼克還真的不用打了 06/14 19:34
JKjohnwick : 反正講不過人就說不要拿包溫出來提 06/14 19:34
evan000000 : 只是雷霆更黑而已 06/14 19:35
JKjohnwick : 就說馬刺那種防守方式是刻在DNA裡的 06/14 19:35
JKjohnwick : 你被埋就活該囉 06/14 19:35
Hina : 過雷霆後阿 = = 06/14 19:35
howard1997 : 為什麼放不下 因為馬刺也認同包溫精神阿 06/14 19:35
wpd : 尼克根本沒贏過啥名將 所以台灣沒甚麼迷迷會討厭 06/14 19:35
a10141013 : 完全錯誤 X 是把馬刺吹成正義之師 結果比雷霆還髒 06/14 19:35
dwiee : 屠龍者終成惡龍 上一輪怎麼嘴雷霆 這一輪就雙標 06/14 19:35
hsiung9 : 馬刺這輪是髒 和黑雷幾乎每輪都髒什麼關係 拿雷馬 06/14 19:35
hsiung9 : 罰球數來數的比較好笑 06/14 19:35
Hina : 你真以為馬刺本來不髒阿 06/14 19:35
a10141013 : 雷霆沒有學字母哥 06/14 19:36
howard1997 : 一個幹髒活的打手 球衣直接掛在你隊內傳奇旁邊 06/14 19:36
Hina : 是因為有雷霆擋在他身前好嗎 06/14 19:36
A00610lol : https://i.imgur.com/IAY9wIZ.jpeg 06/14 19:36
joexnozomi : 斑馬原本很白啊 誰知道從開拐奶子綠開始 血性就跑 06/14 19:36
joexnozomi : 出來了 06/14 19:36
a22880897 : 聯盟真的讓斑馬被禁一場還不會那麼黑 06/14 19:36
Hina : 包恩是誰 埋地雷始祖啦 馬刺不髒 = = 笑死 06/14 19:36
DonDonFans : 欺負雷霆球迷少啊 06/14 19:36
hank13241 : 上面有人說得好,斑馬的問題是他傷人都是上頭,也可 06/14 19:36
howard1997 : 那馬刺官方都不要大家忘記包溫的功績 球迷也不會忘 06/14 19:36
howard1997 : 阿 06/14 19:36
joexnozomi : 他有被罰錢嗎 好像也沒有? 06/14 19:36
YellowTiger : 因為LBJ啊 為了黑他 連馬刺都要搬出來 06/14 19:36
JKjohnwick : 上一輪是因為大家都嘴雷霆,這輪沒人擋在前面了 06/14 19:36
f77928 : 胖子的兒子用攻擊雷霆來護航馬刺 這也是挺邪門的招 06/14 19:37
Hina : 為什可愛之前被莎莎埋地雷 風向沒一面倒 06/14 19:37
parkerlived : SGA有沒有出任何手段傷害對手的行為?你斑馬全都有 06/14 19:37
hank13241 : 說急了,這樣其實很危險,不改以後季後賽還會發生 06/14 19:37
parkerlived : SGA有沒有出任何手段傷害對手的行為?你斑馬全都有 06/14 19:37
lwjno1 : 從雷霆下去 酸民要找下一個目標開始 06/14 19:37
joexnozomi : 而且斑馬幾乎攻擊頸部以上 06/14 19:37
Hina : 就是因為你馬刺有一個大名鼎鼎的包恩啦 06/14 19:37
whitemist : 重點是馬刺迷最愛提zaza墊那一腳 結果斑馬墊裝沒事 06/14 19:37
a22880897 : 今天這個墊腳沒吹根本就擺明放通行證了 06/14 19:37
ayubabbit : 雷霆是其他球員很髒啊 06/14 19:37
whitemist : 不然就是開始扯東扯西 扯腳太大 扯大頭前跳 06/14 19:37
howard1997 : 哪個強隊不會有人負責幹點髒活的 大家都有阿 06/14 19:37
ayubabbit : 就黑人本性 06/14 19:38
joexnozomi : 買飯罪無可赦 瘋狂打頭沒事兒 太雙標啊 06/14 19:38
hank13241 : 斑馬那球還有確認腳的位置,是真的很難洗,你要怎麼 06/14 19:38
whitemist : 自己痛 結果換自己髒的時候就裝沒事 06/14 19:38
howard1997 : 你斑馬不叫CB之類的菜雞幹活 要身體力行 那就活該被 06/14 19:38
howard1997 : 噴 06/14 19:38
hank13241 : 洗才能把墊腳+確認兩件事洗掉 06/14 19:38
howard1997 : SGA Curry至少也都是自己白淨淨的 06/14 19:38
joexnozomi : 只是他短時間太多次 不合常理啊 還沒加隊友的欸 06/14 19:38
attdave : 打死雷霆就是正義 跟他本身黑不黑沒有關係 06/14 19:38
eatyourshit : S金A是愛倒地騙犯規 但很少惡意攻擊其他球星 06/14 19:39
ayubabbit : sga的問題是一直假摔 然後聯盟還捧場 06/14 19:39
whitemist : 也是有理性的馬迷拉 不過在社群留言的一堆不理性 06/14 19:39
joexnozomi : CB有去衝撞SGA 哪裡沒幹活 06/14 19:39
JKjohnwick : 阿就黑阿 06/14 19:39
f77928 : 最經典還是幾個月前道德籃球的言論 實在太搞笑當然 06/14 19:39
f77928 : 沒看過以前的馬刺 06/14 19:39
ayubabbit : 如果裁判不吹 sga也是會馬上站起來防守 06/14 19:39
howard1997 : 對阿 CB有幹活阿 斑馬幹嘛還搶他工作 完全搞笑 06/14 19:39
GGdong : 變強的時候,這些在NBA根本家常便飯,只是弱的時候 06/14 19:39
GGdong : 你不會鳥他,強的時候會放大他 06/14 19:39
whitemist : 五場幾乎場場都有F1的動作 實在是很扯 06/14 19:39
dwiee : sga只是拖地而已 他很少有傷人的動作吧 06/14 19:40
parkerlived : 以後斑馬會不會每一場都槌頭、肘擊、墊腳樣樣來? 06/14 19:40
ayubabbit : sga會變這樣 還不就聯盟很認同他的假摔打法 = = 06/14 19:40
JKjohnwick : 反正ptt上你帶風向帶贏就是對的 06/14 19:40
eatyourshit : 以前黑道叫小弟扛的時候要給安家費 看來CB沒拿到 06/14 19:40
JKjohnwick : 看到有人整天說不要扯以前的馬刺就很好笑 06/14 19:40
howard1997 : 然後打雷霆時 有些粉絲情緒太激動開過激地圖砲 全變 06/14 19:40
howard1997 : 回力鏢也是很好笑 06/14 19:40
hank13241 : 我覺得他是真的急了就會做危險動作 06/14 19:40
hank13241 : 但不改以後季後賽說不定常常出現 06/14 19:40
Bilison : SGA忙著擦地髒活還有墮特扛 06/14 19:41
denny0000002: 之前還好 今天驚天ㄧ墊真的整個黑了 06/14 19:41
attdave : SGA本人當然不用自己動手 他身邊多的是習慣動手的人 06/14 19:41
attdave : 斑馬最傻的是什麼都自己來 06/14 19:41
eatyourshit : 後面就不肯幫大哥幹髒活扛責任了 斑馬只好自己上 06/14 19:41
vince4687 : 我是覺得看spurs21那句經典台詞 肘擊頭部沒受傷所以 06/14 19:41
vince4687 : 又怎樣 真的是很猛 06/14 19:41
GODLP : 史派克李心願已了 建議老人還是要有些掛念的事情 06/14 19:41
ayubabbit : 馬刺其他人也會動手啊 = = 06/14 19:41
howard1997 : 滿口人身攻擊說什麼好好確認伴侶是不是雷迷 快跑 06/14 19:41
JusTKurO : 我覺得伸腳那個真的不行 = = 還好大頭腳沒扭到 不 06/14 19:41
JusTKurO : 然一定黑爆馬刺 06/14 19:41
GODLP : 紐約奪冠了 感覺他也不會活很長了 你們這些壞人 06/14 19:41
cowcowleft : 刺迷有多雙標不想說了 06/14 19:42
antonio019 : SGA咖哩這種都是隊友幹髒活 這才是為了贏的髒人體系 06/14 19:42
batman23 : 好了啦刺迷還在SGA喔G12了 06/14 19:42
antonio019 : 斑馬身為球隊老大還幹這種隊贏球沒實質幫助的髒動作 06/14 19:42
otsuka123 : 機體百年一見 註定是門面 裁判慣著他 動作越來越扯 06/14 19:42
howard1997 : 老大不動手是基本的吧 斑馬應該是控制不住自己 06/14 19:42
ZIDENS : 問一下拉頭髮算頭部以上嗎 怎麼講得出沒對頭部以上 06/14 19:42
a22880897 : 今天那個墊腳連犯規都沒吹 06/14 19:42
antonio019 : 只能說腦袋有點... 06/14 19:42
ZIDENS : 攻擊所以比較正當啊 要不要臉 06/14 19:42
a516013 : 比較出來的呀 跟牢詹擺在一起你就會覺得馬刺很乾淨 06/14 19:43
a516013 : 了 06/14 19:43
parkerlived : 以後會不會斑馬槌頭、肘擊、墊腳對手後,一臉無辜? 06/14 19:43
a22880897 : 跟我說沒超越雷霆還真不信 06/14 19:43
JKjohnwick : 刺迷本來就雙標阿 06/14 19:43
ayubabbit : 就黑人打人就很正常 但是身為頭牌就該當榜樣 06/14 19:43
vince4687 : 然後各種裁判護航還可以說什麼抗哨在打 都快笑死我 06/14 19:43
ADavisBest : 球隊主將一年季後賽能被剪五個以上惡犯動作也是沒 06/14 19:43
ADavisBest : 誰了,噁到不行。 06/14 19:43
heavensun : 少林籃球 鐵頭功 06/14 19:43
howard1997 : 你在馬刺的重要性 禁賽跟投降沒兩樣 還整天扁人 06/14 19:44
vince4687 : 要是哪天我支持的球隊也能被裁判護航到亞軍就好了 06/14 19:44
batman23 : 別那麼噁心拿惡犯跟買飯做類比 06/14 19:44
howard1997 : 我不信教練團沒有給他這個觀念 06/14 19:44
heavensun : 少林寺 學到一身功夫 06/14 19:44
JKjohnwick : 惡犯high light被剪成這樣還能護航也是厲害了 06/14 19:44
lun8412 : https://i.imgur.com/MqblTto.gif 06/14 19:44
PRCXi : 馬刺洗白真的是本世紀最大笑話 06/14 19:44
ADavisBest : 看他隊打手有哪個像他那麼扯的,聯盟還護航死不禁 06/14 19:44
ADavisBest : 賽 06/14 19:44
ayubabbit : 是從小就是這樣打球吧 還需要人家教嗎 06/14 19:44
otsuka123 : 很少看到mvp等級的 打球這麼陰 06/14 19:44
newest : 屁啦 牢詹可沒有毀人腳手的這種動作,沒看球少在那 06/14 19:44
ayubabbit : 你不看姆斯打球嗎 06/14 19:44
newest : 邊放屁 06/14 19:44
whitemist : 惡犯馬還可以拿老詹出來救援喔??? 06/14 19:44
ji394tb : 斑馬不演了 06/14 19:45
JKjohnwick : 嘻嘻馬刺洗白真的超好笑的 06/14 19:45
ADavisBest : 何況還是聯盟寵兒球隊頭牌,被臭爛剛好而已。 06/14 19:45
DonDonFans : 這斑馬目前 姆斯乖的像個孩子一樣 06/14 19:45
DonDonFans : 在 06/14 19:45
gtgra053789 : ptt 脆 抖音 三方協作 06/14 19:45
mashiroro : 表面上是屠龍勇士,其實是龍族叛徒XD 06/14 19:45
a22880897 : 連禁賽都不敢 比嘴綠還扯 06/14 19:46
a516013 : 牢詹沒毀人手腳動作??? 06/14 19:46
cool41723 : 都是雷霆迷再反馬刺的吧 06/14 19:46
JKjohnwick : 看球看超過20年的都知道馬刺是什麼球風的球隊啦 06/14 19:46
gwboy : 刺迷想偷偷洗白失敗。 06/14 19:46
parkerlived : 少林寺:本寺俗家弟子以慈悲為懷為本此廝非本門弟子 06/14 19:46
hunt5566 : 老詹.gif 06/14 19:46
IDLONG : 前面的不要藉機洗白雷霆 06/14 19:46
gp03dan : #雷霆先的 06/14 19:46
phoenixna13 : 51樓標準刺迷嘴臉 說過了這麼久刺迷都走出來腸迷還 06/14 19:46
phoenixna13 : 走不出來真是頗ㄏ 髒刺把08年總冠軍錦旗撤下來再來 06/14 19:46
phoenixna13 : 給我談放下 06/14 19:46
f77928 : 圍雷救刺 圍詹救刺 06/14 19:46
ayubabbit : 所以說看久後就覺得小動作都很多 上頭後甚麼都敢做 06/14 19:47
antonio019 : 雷霆明明沒進總決賽 球迷卻多了好幾倍(? 06/14 19:47
HotShotBB : 啊就這次冠軍賽真的很髒 06/14 19:47
ZIDENS : 救啥 雷髒歸雷髒 刺髒歸刺髒 雷比刺髒不代表一方不 06/14 19:47
howard1997 : 斑馬也不笨 他肯定仗著聯盟不敢禁他所以這樣打 06/14 19:47
ZIDENS : 髒 能當作護航理解能力算是很頂 不愧是造謠常客 06/14 19:47
vince4687 : 我是覺得也不用裝正義啦 愛尻頭墊腳過肩摔其實也沒 06/14 19:47
vince4687 : 差 對方又沒受傷 至少亞軍 未來十年情勢大好 針線 06/14 19:47
vince4687 : 木 06/14 19:47
wrb : 打個雷霆黑吃黑就自以為洗白了 笑死XDDDDDDDDDDDDDD 06/14 19:47
chirstch : 我雷迷最討厭他媽的馬刺 06/14 19:47
ZIDENS : 馬刺也髒就能洗記憶說雷霆沒對頸部以上? 真的很扯 06/14 19:48
xo45527788 : 季後賽都喊對面髒 自己都輕輕放下 06/14 19:48
howard1997 : 就看例行賽還有沒有這個優惠阿 沒有你就自己乖一點 06/14 19:48
parkerlived : 各種髒活都非常熟練,不知道是不是實際經驗非常豐富 06/14 19:48
gnl1n : 雷霆的行為馬刺全都有 06/14 19:48
a22880897 : G2勒頸護航還很多 G3打頭後就整個沒救 06/14 19:48
chiky : 跟雷霆打的前幾場真的還好後幾場就把雷霆招數都學了 06/14 19:48
JKjohnwick : 洗記憶就好了啊 06/14 19:49
howard1997 : 如果聯盟還是繼續放任斑馬 那其他隊遇上馬刺小心點 06/14 19:49
JKjohnwick : 黑吃黑說自己很白,笑死 06/14 19:49
Bilison : 呃08年拿冠的是塞 06/14 19:49
ADavisBest : 雷霆髒歸髒可沒大談道德籃球和抱怨尺度不一,馬刺 06/14 19:49
ADavisBest : 可是佔盡便宜哨跟輿論都想要。 06/14 19:49
a22880897 : 後面連假摔都來 06/14 19:49
JKjohnwick : 學長教得好吧 06/14 19:49
took : 想當年 Tim Duncan, Tony Parker, Ginobili, Kawhi 06/14 19:49
took : Leonard,四隻大腿,合作無間,傳球跟鬼一樣,當 06/14 19:49
took : 時幾乎是所有人都挺馬刺吧,完全想不到十年後的今 06/14 19:49
took : 天會人人喊打 06/14 19:49
k385476916 : 你好老喔 06/14 19:49
xo45527788 : 可能刺迷的道德感不同 06/14 19:50
Hina : 馬刺還需要跟雷霆學招數喔 = = 06/14 19:50
liefuchen : 1.髒還要立道德牌坊 2.阿銀護盤死不吹惡意犯規 06/14 19:50
liefuchen : 這兩點把人設全毀了 06/14 19:50
JKjohnwick : 可愛連待馬刺都不想 06/14 19:50
Chanlin01 : 可愛被ZAZA恨得要死 結果斑馬殿人裝沒事還能護航 06/14 19:50
Hina : 包恩在混時 雷霆小鬼還在包尿布吧 = = 06/14 19:50
JKjohnwick : 髒還要說自己清清白白呵呵 06/14 19:50
wrb : 真的走出來就不要在那鬼辯 承認自已很得體就好 06/14 19:50
k7626773 : 球員都不是同一批人了風評不一樣很奇怪嗎? 20年前 06/14 19:50
k7626773 : 斑馬還在喝奶呢... 06/14 19:50
parkerlived : 難 怪 球 隊 的 Logo 全 是 黑 色 的 ! ! 06/14 19:51
howard1997 : 打的髒沒差阿 本來就是一種風格 但打的髒卻還要搶占 06/14 19:51
howard1997 : 道德高點就很噁心了 06/14 19:51
TAZUSA : 可愛被髒還要被質疑假傷,就知道刺迷不喜歡乾淨的 06/14 19:51
JKjohnwick : 20年後一樣很髒好嗎 06/14 19:51
hank13241 : 道德記得是季初還季中斑馬說的吧 06/14 19:51
liefuchen : 在NBA沒髒過人本來就很難 06/14 19:51
JKjohnwick : 笑死要把以前的馬刺切割.那以後不要吹TD阿 06/14 19:51
JKjohnwick : 刺迷真的雙標專門欸 06/14 19:52
howard1997 : 激進刺迷打雷霆時就很愛攻擊雷迷的道德觀阿 06/14 19:52
howard1997 : 希望那些過激的人現在也會好好審視自己 06/14 19:52
Jimmywin : 因為Zaza事件 06/14 19:52
wrb : 小孩進場看到一排高掛球衣 結果上網谷歌張苞一堆拳 06/14 19:52
king2in9la : 吃相難看吧 得利就乖乖等 06/14 19:52
kiolp : 風評好是用6年還7年沒進季後賽換來的。成績爛啊 06/14 19:53
wrb : 打腳踢 不會有樣學樣以為這是真正的籃球嗎? 06/14 19:53
JKjohnwick : 沒差啦,反正下季斑馬打得好,風向就被洗白了 06/14 19:53
druu : 兩邊對決 總有一邊要當反派的 06/14 19:53
batman23 : 現在出事找老詹跟雷霆坦就對了 06/14 19:53
vinc4320 : 不管馬刺以前怎樣 就文班今年的表現 領先了就瘋狂 06/14 19:55
vinc4320 : 嘲諷對手 輸了就直接球員通道 急眼了就肘擊墊腳樣 06/14 19:55
vinc4320 : 樣來 關鍵時刻多次低級失誤 最後還輸球 這不是已經 06/14 19:55
vinc4320 : 把所有會讓風評變爛的事情全部做完了嗎 06/14 19:55
Kshatri : 13-17年辣個叛徒打出來的時期有扭轉一點形象,然後 06/14 19:55
Kshatri : 低調幾年之後又開始I want some nasty惹~~ 06/14 19:55
parkerlived : 不是最髒,只有更髒 06/14 19:56
kiolp : 最離譜的是洗墊腳,刺迷真的令大家大開眼界 06/14 19:56
greedfat : 刺咪讓人討厭的點就做婊子還想立牌坊 06/14 19:56
qtzbbztq : 開始爭冠就會變了 06/14 19:56
no321 : 寄生迷自以為寄生馬刺打贏老詹就是正義 這幾年又拿 06/14 19:56
no321 : 到斑馬 想說還能繼續代表正義寄生個十年 殊不知這髒 06/14 19:56
no321 : 馬露出本性 沒看那些寄生迷一個個不敢出來該 06/14 19:56
vince4687 : https://i.mopix.cc/YAAD6h.jpg 06/14 19:56
antonio019 : 希望斑馬只是年輕氣盛啦 至少學Jokic克制幾年脾氣 06/14 19:56
tptx6 : 因為馬刺只是相對的不黑 06/14 19:57
AtDe : 沒有翻轉呀,fox 不怎樣大家早就知道 06/14 19:57
s2500205 : 例行賽打贏第一反派雷霆的時候 06/14 19:57
JKjohnwick : Jokic打球很火爆阿 06/14 19:57
no321 : 寄生迷就是這樣 既得利益的時候很爽 被酸被罵拍拍 06/14 19:57
Chanlin01 : 要不是大頭森鋼鐵腳踝還真被髒馬殿下去了 06/14 19:57
no321 : 屁股不關他們的事 06/14 19:57
ymsc30102 : 最愛得了便宜又賣乖的族群啊 吵到最後就開始曬冠軍 06/14 19:58
a22880897 : 小丑沒看對灰狼那個找人幹架跑多快 06/14 19:58
a22880897 : 回防有那麼快就好了 06/14 19:58
liefuchen : 字母哥也是墊 但人家髒還是奪冠 贏球講話就最大聲 06/14 19:58
henry52617 : 如果馬刺只打到附加賽 誰管你揮軸伸腳啊 06/14 19:58
parkerlived : 今天如果被傷害的人是斑馬,最好某粉能保持這樣心態 06/14 19:58
Kshatri : 馬刺選秀常為人所知的是先看品行,雷霆挖角Presti 06/14 19:58
Kshatri : 之後也順著這模式,所以兩隊其實是系出同門 06/14 19:58
antonio019 : 小丑本性也是那樣 但至少前幾年能壓住不在場上過度 06/14 19:58
antonio019 : 情緒化 06/14 19:58
v3dys6f3a3j5: 一日球迷原本支持馬刺 fox那戰犯嘴邱改支持尼克 冠 06/14 19:58
ymsc30102 : 本質上也是戰績冠軍迷但是就特別愛說馬刺打的是真正 06/14 19:58
v3dys6f3a3j5: 軍超爽 06/14 19:58
greedfat : 無法想像大頭森真的被墊下去的NYC有多恐怖 06/14 19:59
langeo : 真正臭的是刺迷 什麼都要洗成白的 禁區模範生 道德 06/14 19:59
ymsc30102 : 的籃球喜歡馬刺才是內行懂球的 06/14 19:59
f77928 : 說可愛被ZaZa墊算是還了過去的債 然後幫忙背負罪孽 06/14 19:59
no321 : 然後有這些寄生迷推波助瀾 刺咪也自以為代表正義 06/14 19:59
f77928 : 的可愛離隊又瘋狂追殺 更生人一面洗黑歷史但又忍不 06/14 19:59
f77928 : 住重操舊業做些小人勾當 大言不慚說現在的馬刺是道 06/14 19:59
f77928 : 德籃球 到了今天這一腳結論才終於水到渠成 馬刺根 06/14 19:59
f77928 : 本就沒變 06/14 19:59
demonh311 : 真的假的 馬刺選人看品行~~~ 06/14 20:00
Kingantonio : 沒反轉過 自古以來就是個垃圾隊 還喜歡貼一堆標籤在 06/14 20:00
Kingantonio : 自己身上 06/14 20:00
parkerlived : 今天如果被傷害的人是斑馬,最好某粉能保持這樣心態 06/14 20:00
Chanlin01 : 能洗斑馬神殿的跟10年洗ZAZA神殿的半斤八兩 06/14 20:00
langeo : 平時有在看球就會知道馬刺球員也手腳不乾淨 06/14 20:00
PunkGrass : 對上雷霆的時候限定 06/14 20:00
antonio019 : 至少選斑馬絕對不是看品行啦lol 06/14 20:00
a10141013 : 但斑馬本來是要當聯盟門面捧的 結果現在臭名遠播 06/14 20:00
PunkGrass : 馬刺對尼克 聯盟很偏馬刺 且斑馬也滿髒的 06/14 20:01
kiolp : https://i.verb.tw/sC6zmtw4.jpg 06/14 20:01
nobody888 : 西區打完幾輪,遇上灰狼.雷霆很難不進化 06/14 20:01
Kingantonio : 真的別浪費斑馬這好苗子 待在那學一堆有的沒的 06/14 20:01
kiolp : 記得這個嗎,結果老鷹贏兩場,馬刺只贏一場。XDD 06/14 20:01
langeo : 馬刺季後賽四輪有三輪裁判都偏馬刺 跟雷霆打也是親 06/14 20:02
jezz9740 : 就一堆風向菜雞啊 還很會扣人帽子 嘴馬就被當寄生 06/14 20:03
jezz9740 : 粉 06/14 20:03
a10141013 : 現在斑馬名聲約等於字母哥 公關要多花心思 06/14 20:03
langeo : 兒子打親孫子 主場互換而已 根本沒刺口中的扛黑哨打 06/14 20:03
PunkGrass : 字母一墊遺臭萬年 斑馬又墊又肘又巴頭 風評沒救了 06/14 20:03
langeo : 球員不是同一批 可是刺迷還是同一批阿 尤其PTT上的 06/14 20:04
joexnozomi : 笑死 金迷都覺得自己的隊冰清玉潔 06/14 20:04
langeo : 20年前就在貼標籤抹黑對手 過了20年還在用同一招 06/14 20:04
f77928 : 斑馬還有機會回頭是岸 他沒有真的把大頭墊傷 06/14 20:04
kranoawi : 波波還沒出手 還不算髒 06/14 20:05
jasonsuper : 重點能不能贏球誰管你墊不墊 06/14 20:05
a28200266 : 我記得是13年 打到熱火 熱火更黑他就白了 很正常 06/14 20:05
jasonsuper : 字母墊完就冠軍了誰會記得 06/14 20:05
lee0128 : 其實髒就算了 不要講自己多有品 整個人設破滅 06/14 20:05
Kshatri : 對呀,選的人其品行當然要有乖寶寶形象跟nasty膽量 06/14 20:05
Kshatri : ,才是真正的馬刺人~~ 06/14 20:05
f77928 : 但他急了就開始不擇手段的出招習慣要改一改 06/14 20:05
joexnozomi : 奶子綠被斑馬扁 狼迷還能支持馬刺 厲害 06/14 20:05
jackjoke2007: 打贏熱火詹啊 好爽 06/14 20:05
cowcowleft : 沒有墊傷是大頭運氣好,而且大頭賽後也說其實有傷 06/14 20:05
hanslins : 其他我都能接受,今天前我都幫斑馬說話,但墊腳觸 06/14 20:05
hanslins : 碰到我的底線 06/14 20:05
whitemist : 聯盟就給太寬容 上一個這麼寬容是槍王 06/14 20:06
a28200266 : 後來14年幹掉熱火 升級為正義之師 吃了好幾年紅利 06/14 20:06
a28200266 : 最後是可愛門搞得有點尷尬 06/14 20:06
PunkGrass : 墊就墊了 還有對方沒傷就還能挽回這種事喔 而且那 06/14 20:06
PunkGrass : 球裁判還連吹都不吹 有夠偏袒 06/14 20:06
joexnozomi : 金迷真的永遠清清白白欸 06/14 20:06
alex8725 : 他那個墊腳看起來真的是故意的而且非常沒有必要 06/14 20:06
hanslins : 打頭拉頭髮都只是髒,你要講強硬也可以,墊腳就是 06/14 20:07
hanslins : 要毀人一生了 06/14 20:07
Chanlin01 : 神殿之前還看了一下瞄準 06/14 20:07
NTU5566NTHU : #我們家球員都是正義的乖寶寶 06/14 20:07
obersterver : 因為那時黑雷是球員+裁判(+阿銀)一起黑啊 06/14 20:07
PunkGrass : 你怎麼知道不是大頭忍痛硬扛完比賽 大頭應該趕快做 06/14 20:07
PunkGrass : 檢查 06/14 20:07
antonio019 : 說個笑話 馬刺沒靠裁判 06/14 20:07
obersterver : 忘了沒多久前刺雷XX文下多少張阿銀少林足球圖? 06/14 20:08
Chanlin01 : 真的髒到靠杯 06/14 20:08
a28200266 : 我還是挺支持斑馬的 但我認為聯盟該罰就要罰 聯盟 06/14 20:08
a28200266 : 要下一個門面就不能不約束他 06/14 20:08
jasonsuper : 聯盟門面有裁判怎麼了不要太不滿 06/14 20:08
cowcowleft : 最好笑的就是刺迷最愛說哪種人會支持雷霆這種隊, 06/14 20:08
cowcowleft : 到自己臉上一個屁都放不出了 06/14 20:08
picacuo : 說真的,雷霆打球有黑有髒嗎?分明就裁判自己亂判, 06/14 20:08
picacuo : 大家反倒怪到雷霆頭上,裁判怎麼判,球員能決定? 06/14 20:08
hanslins : 你要有勝負心我尊重,但你要尊重對手,他只是對手 06/14 20:08
hanslins : 不是生死仇敵,籃球只是運動沒必要要毀人一生 06/14 20:08
antonio019 : 不是輸球就代表裁判沒做事耶 06/14 20:08
a10141013 : 我記得雷馬沒有每場都偏雷 至少其中一二場偏馬 06/14 20:08
joexnozomi : 斑馬打奶子綠的時候 怎麼護航的 笑死 說人髒 自己 06/14 20:08
joexnozomi : 更狠 06/14 20:08
Kshatri : 只是上一個曾受聯盟眷顧的Morant歷歷在目,沒有真 06/14 20:08
Kshatri : 材實料的實力,要讓聯盟去捧貼上負面標籤的球星當 06/14 20:08
Kshatri : 門面,也不是那麼理所當然的。NBA什麼沒有,最不缺 06/14 20:08
Kshatri : 的就是天賦 06/14 20:08
PunkGrass : 希臘神墊大家都記得啊 06/14 20:08
a10141013 : 然後總冠軍賽 五場都偏馬 06/14 20:08
obersterver : 誰知道後來斑馬自己敗人品巴頭\墊腳樣樣都來 06/14 20:08
jasonsuper : 聯盟要靠這個搖錢數賺錢沒哨奇怪吧 06/14 20:08
a28200266 : 各種奇奇怪怪的動作真的不恰當 聯盟給他罰到會怕會 06/14 20:09
a28200266 : 控制自己情緒才是對下一個門面好的 06/14 20:09
mirror0103 : 總冠G3開始吧 再早就是一些在亂的而已 06/14 20:09
PunkGrass : 不然怎麼斑馬現在會被拿來跟字母作比較 06/14 20:09
jackjoke2007: 到底干我們金迷屁事 今年被一輪已經很不爽了 你家斑 06/14 20:09
jackjoke2007: 馬墊別人腳不用拿我們來救援 06/14 20:09
hanslins : 字母即使靠墊腳拿冠我還是永遠討厭他 06/14 20:09
Chanlin01 : 髒馬就是仗著裁判不趕吹他F1財神殿的 06/14 20:09
kiolp : 有傷啦 我看大頭離場走球員通道都一掰一拐的 06/14 20:09
ADavisBest : 你以為尼克馬刺box沒XX吹判就多正常喔會不會太好笑 06/14 20:09
ADavisBest : 了點XD 06/14 20:09
obersterver : 只差沒解鎖終極武器折手哥上去照顧大頭森 06/14 20:09
weaponking : 肘擊Nash,波波被錄到說拉下來,我也不知道波波怎麼 06/14 20:09
weaponking : 轉白的.. 06/14 20:09
a125567365 : 從來沒有白過 06/14 20:09
a10141013 : 反正斑馬奪冠窗口又少一年 等到簽頂薪奪冠又更難 06/14 20:09
ymsc30102 : G3還在那邊信誓旦旦說墊到就是F1管你是不是故意有沒 06/14 20:09
jackjoke2007: 都已經被淘汰快兩個月了 還要上場救援 金維拉喔 06/14 20:10
henry52617 : 現在討論都要自報是什麼迷才行 好可怕 06/14 20:10
ymsc30102 : 有閃 聯盟好幾年都這樣判 06/14 20:10
hanslins : 籃球只是運動,球迷只是想看一場好比賽,可不想看 06/14 20:10
hanslins : 到球員直接葬送職業生涯 06/14 20:10
Chanlin01 : 髒馬不知道自己離隊學長被神殿過嗎??還趕神殿 06/14 20:10
jasonsuper : 拿motant跟斑馬比也差太多 06/14 20:10
ZIDENS : 偷洗沒打到脖子以上的被抓包打臉就開始扯冰清玉潔喔 06/14 20:10
obersterver : 但少林武僧今天還想搞法國神墊就垃圾了,裁判還雙標 06/14 20:11
ZIDENS : 你怎麼不說你造謠想洗記憶BAD 06/14 20:11
jasonsuper : 斑馬進聯盟就是天之驕子被關照得 06/14 20:11
bradpete : 跟勇士嘴綠學的 有模有樣 想說靠弄殘主將就可以奪冠 06/14 20:11
Kshatri : 斑馬將來沒簽到superMax,說沒劇場我是不信的XD 06/14 20:11
kiolp : 而且我看不懂為什麼不握手 超巨輸決賽可太多了 就你 06/14 20:11
kiolp : 最特別 連握手都不握就跑了 06/14 20:11
hanslins : 前面幾場打頭我都能接受,打頭又不會怎樣,但墊腳 06/14 20:12
hanslins : 不同 06/14 20:12
jackjoke2007: 你家斑馬惡性犯規搞到自己差點被禁賽啦 左肘傷害高 06/14 20:12
jackjoke2007: 右肘高傷害 爽了沒 06/14 20:12
rosejs13 : 黑刺髒馬打球超髒,長人斑馬脊椎撐不了5年,囂張不 06/14 20:12
rosejs13 : 久,5年後就消失籃壇 06/14 20:12
alex8725 : 打頭非常不行吧 06/14 20:12
ADavisBest : Box推文還不是狂臭馬刺,Final連五場主場哨還想洗 06/14 20:12
liefuchen : 看著主場天花板那件球衣 墊人不就是球隊讚揚的行為 06/14 20:12
ADavisBest : 白喔。 06/14 20:12
Kelite : 全聯盟30隊就馬刺最多那種矯情弱智粉專寫手 三不五 06/14 20:13
Kelite : 時一直洗馬刺道德籃球 斑馬乖寶寶 結果總冠軍大家 06/14 20:13
Kelite : 看根本不是這樣 可悲 06/14 20:13
jackjoke2007: 今天尼克奪冠阿銀一定鬆一口氣 不然G6想不到理由不 06/14 20:13
jackjoke2007: 禁賽斑馬 06/14 20:13
obersterver : 弄殘主將馬刺專門課的吧?Horry撞Nash還有天殘腳髒包 06/14 20:13
qk56 : 斑馬墊腳 還好大頭硬扛拿下這場 不然還真夜長夢多 06/14 20:13
demonh311 : 打頭是直接會死人 墊腳頂多報銷 06/14 20:13
hanslins : 而且全聯盟最怕墊腳的就是斑馬,以斑馬的身材跟活 06/14 20:13
hanslins : 動力,只要有人下狠招斑馬的天賦就全廢了 06/14 20:13
xo45527788 : 打頭還可能登出人生 還在打頭不會怎樣 你厲害 06/14 20:13
howard1997 : 無法想像大頭傷退打不了的世界線 應該會大爆破 06/14 20:13
langeo : 要知道今天還好是尼克贏下來 要是給馬刺黑到拿冠軍 06/14 20:14
qk56 : 重點斑馬還沒被吹犯規 聯盟要顧門票太誇張 06/14 20:14
obersterver : 想拿嘴綠洗白馬刺以前不髒? 06/14 20:14
howard1997 : 想想如果大頭不能打 馬刺連追三場捧杯的畫面 06/14 20:14
Chanlin01 : 可愛就是被神殿成痛痛人的 髒馬有夠噁 06/14 20:14
langeo : 那些刺迷寫手黑的會寫成白的 就跟今天LIVE文前面那 06/14 20:14
a10141013 : 斑馬4年約剩1年 其實正確來說奪冠機率最高剩明年 06/14 20:14
a10141013 : 剩下一定是大加薪的高薪合約 06/14 20:14
hungyuan : 只是比較不喜歡雷霆吧 06/14 20:15
qk56 : 聯盟已經幫吹KAT打不了球了 在弄傷大頭奪冠的話 06/14 20:15
langeo : 篇一樣 馬刺迷有多噁那篇文就是最好的的例子 06/14 20:15
qk56 : 真的會太誇張 更加顯德尼克真的實至名歸 06/14 20:15
Jintsu : 瞄準NAZ頭去尻也能洗成白蓮花 現在只是露出馬腳而 06/14 20:15
Jintsu : 已 06/14 20:15
jackjoke2007: 被29分逆轉還要貼一張蓋火鍋打到手的圖 0.1秒前直接 06/14 20:15
jackjoke2007: 蓋在球上 好了啦 06/14 20:15
kiolp : 真要說逆轉 那就是finals大頭森的待遇是真的很慘 06/14 20:15
jasonsuper : 斑馬簽都是頂新吧他們還有薪秀紅利 06/14 20:15
Chanlin01 : G2在那靠杯大頭開墊 這場直接安靜 06/14 20:15
took : 難打頭 06/14 20:16
jasonsuper : 少說有三年先把fox蛋雕 06/14 20:16
kiolp : 被搓澡什麼都算了 被巴頭被墊腳 他沒有欠馬刺錢吧 06/14 20:16
hanslins : 你以為每個人都世界和平歐,球員打頭都不專業,都 06/14 20:16
hanslins : 是花拳繡腿,還有聯盟規則保護,沒有像埋雷這麼危 06/14 20:16
hanslins : 險 06/14 20:16
howard1997 : 灰狼那輪 真不覺得灰狼有多髒 他們不就一群粗哥上身 06/14 20:16
howard1997 : 體而已 有些刺迷就一直喊髒不知道是怎樣== 06/14 20:16
f77928 : 圍綠救刺 圍勇救刺 現在想一次得罪所有人就對了XD 06/14 20:16
jackjoke2007: 我們金塊都沒叫灰狼髒了 請問馬刺在叫什麼 06/14 20:17
obersterver : 3-1大頭森被斑馬墊到報銷+髒刺奪冠的話,尼克球迷暴 06/14 20:17
howard1997 : 真的怕斑馬被粗哥折斷 是他自己要去吃壯一點不是別 06/14 20:17
howard1997 : 人要讓他 06/14 20:17
Chanlin01 : 髒馬最髒啦 每一輪都能剪的髒髒盒及 06/14 20:17
hanslins : 反正墊腳真的已經超越底線了,那根本就是要廢人 06/14 20:17
GordonJordan: 黑雷霆不就黑哨跟髒 馬刺更不演 06/14 20:17
ceremonial : 跟雷霆比 哪支球隊都沒眉清目秀 06/14 20:17
langeo : 打灰狼那一輪刺迷喊灰狼髒就算了 可是馬刺防守也在 06/14 20:17
qk56 : 反正底線就是斑馬怎麼出招都不會被禁賽 當然狂用 06/14 20:17
jackjoke2007: Murry就是被守爛 換成馬刺就變成對面髒喔 哪有那麼 06/14 20:17
jackjoke2007: 好的 06/14 20:17
CycleEnergy : #不知道怎樣的人生會粉這種隊伍 06/14 20:17
langeo : 搓澡 刺迷根本當別人都沒在看球 睜眼說瞎話 06/14 20:18
obersterver : 動應該就不是砸斑馬雞蛋,G6大概要防芭樂了吧? 06/14 20:18
hanslins : 聯盟打頭大部分都是不小心碰到,但墊腳很多都是故 06/14 20:18
hanslins : 意的 06/14 20:18
Kelite : 刺迷的世界線也一直在洗尼克拉球衣很髒啊 兩邊都在 06/14 20:18
Kelite : 拉 結果只有斑馬在扁人 墊腳 可憐XD 06/14 20:18
ss88812 : 前幾樓想洗記憶喔...贏熱火也沒洗白好嗎 06/14 20:19
took : 還有人記得冠軍賽馬刺打熱火嗎 06/14 20:19
hanslins : 斑馬以後被墊腳就別哭,一個最怕被人墊腳的人還用 06/14 20:19
jackjoke2007: 老哥 斑馬肘奶子綠那球很難不是故意的欸 還有蓄力動 06/14 20:19
hanslins : 這種招真的找死 06/14 20:19
jackjoke2007: 作 我還以為在看UFC 06/14 20:19
Kelite : 8打5出陰招還輸 打輸還拒絕握手 沒看過這麼丟臉的 06/14 20:19
Chanlin01 : 嘔嘔嘔嘔嘔 真的超髒 06/14 20:19
james1237741: 只有沒有人被打下場就都不算發功 等著瞧 06/14 20:19
Chanlin01 : 明年髒馬不知道又會開發什麼武功來扁人了 06/14 20:19
demonh311 : 都繡腿了 要怎麼墊傷人了 06/14 20:19
howard1997 : 奶子綠被肘擊還有刺迷說本人又沒怎樣何必禁賽 06/14 20:20
asongforyou : 黑刺黑了二十年了,球隊文化不就是這樣 06/14 20:20
gyarados : 啊不就有些雙標刺迷在那邊囂張的關係,前面欺負灰 06/14 20:20
gyarados : 狼雷霆球迷少在噓文帶風向,只要自己球員被吹犯規 06/14 20:20
gyarados : 就喊黑哨也不管到底有沒有犯規,然後被嘴裁判故意 06/14 20:20
gyarados : 想把對手吹出場還發文在那邊截圖分析。對手小動作 06/14 20:20
gyarados : 多沒被吹罵裁判罵對手罵的得多難聽,自己揮肘埋雷 06/14 20:20
gyarados : 在那邊說又不嚴重,裁判沒吹就是好球。裁判偏對手 06/14 20:20
gyarados : 一點輸球就喊5打8要怎麼打把文章噓到XX,裁判偏自 06/14 20:20
gyarados : 己就在那邊說好了啦你多投進幾球就好了。臉皮真的 06/14 20:20
gyarados : 超厚 06/14 20:20
howard1997 : 沒死就是好球吧 06/14 20:20
a28200266 : 要說問題其實從灰狼就開始了 拐奶子綠拿球就該禁賽 06/14 20:21
a28200266 : 這樣斑馬後面才會收斂 就是一直沒罰才導致斑馬沒 06/14 20:21
a28200266 : 有收斂 動作很明顯看得出是故意的 06/14 20:21
a22880897 : 大頭被推頭墊腳都忍住 真的佩服 06/14 20:21
nakinight : 對手是黑雷 誰來都很白 06/14 20:21
a28200266 : 斑馬本人要改 聯盟也是不能因為他是未來門面就睜一 06/14 20:21
a28200266 : 隻眼 只會養壞他 06/14 20:21
howard1997 : 大頭脾氣這麼好的都衝去找SF理論了 就知道多過分 06/14 20:22
slowsoul1998: 打贏雷霆的時候吧 沒辦法 雷霆太顧人怨 06/14 20:22
IRPT001 : 就都菜雞 06/14 20:22
a10141013 : 大頭有生氣一下 但裁判不吹就沒法 06/14 20:22
j0930162 : 就有人十幾年了還走不出來,可悲 06/14 20:22
howard1997 : 樓上還忘了說BOX沒被噓到XX是有多黑 還想帶風向喔 06/14 20:23
Chanlin01 : 髒馬有無敵金身阿 怎麼髒都不會被吹惡意犯規 06/14 20:23
f77928 : 第一輪金迷其實算很有風度 輸了就乖乖被噴歪 除了一 06/14 20:24
langeo : 斑馬這性格應該是從小就養出來的 U17打輸就在哭 06/14 20:24
f77928 : 個吵架仙人愛吵架之外 其他多數也沒在輸不起喊髒 06/14 20:24
f77928 : 但馬刺拐奶子綠脖子喊灰狼髒也是看不懂 06/14 20:24
Chanlin01 : -1禁賽就直接鎖住xddddd 06/14 20:24
ZIDENS : 又造謠喔== 我本來就預測輸灰狼 跟本沒說啥 06/14 20:24
langeo : 應該可以研究一下他進聯盟前是不是就在打人了 06/14 20:24
ZIDENS : 不是你造謠被抓包就是跟你吵架欸 問題本質不是你愛 06/14 20:24
ZIDENS : 造謠嗎 06/14 20:24
picacuo : SGA愛摔也只是在防禦性保護自己的腳踝,畢竟被神殿的 06/14 20:24
picacuo : 話,職業生涯有可能就毀一半去了 06/14 20:24
vince4687 : 笑爛推文怎麼有個懂哥全對啊 06/14 20:24
vince4687 : 還有一個刺迷版主跳出來說肘擊你的頭又沒受傷怎樣 06/14 20:25
a22880897 : 之前一些出拐還可以開脫說手長去揮到 06/14 20:25
kiolp : 前一輪刺迷最愛說的話術可以丟回去了 我寧願看小孩 06/14 20:25
vince4687 : 不意外 版主等於版風 06/14 20:25
scatman : 會黑的多半是母咪吧 畢竟當年打贏他們主子兩次 06/14 20:25
a28200266 : 巴頭那球沒追加f 阿銀被噓真的活該 可悲 06/14 20:25
a22880897 : 結果這次總決直接演都不演 06/14 20:25
ZIDENS : 第一輪我講比較多的就澄清所狗重而已 還吵架勒 06/14 20:26
kiolp : 子學買飯我也不想看他門學墊腳髒人 06/14 20:26
GordonJordan: 墊腳就會毀人生涯的動作 06/14 20:26
ZIDENS : 頂多是有個摃精在那邊跳脫時空凹今年阿肥有(do)防守 06/14 20:26
howard1997 : 斑馬太高肘到奶子綠 扁到大頭 那大頭太矮沒去打斑馬 06/14 20:26
howard1997 : 小頭算他很有修養 06/14 20:26
Chanlin01 : SGA頂多洗地板買飯 髒人是小弟做的是 06/14 20:26
gp03dan : 以後連Zaza做的事都沒立場嘴,很慘 06/14 20:26
Chanlin01 : 贓馬是直接帶頭神殿 巴頭 06/14 20:26
vince4687 : 以後跟馬刺比賽真的要戴安全帽上去了 護腿也要 06/14 20:26
ZIDENS : 不可能你造謠打你臉就是沒風度吧 06/14 20:27
LVE : 太陽被淡忘之後 06/14 20:27
Chanlin01 : 就說能洗斑馬神殿的跟以前洗ZAZA的根本半斤八兩 06/14 20:27
ZIDENS : 你可以選擇不要造謠 就不會被打臉了阿 06/14 20:27
kiolp : 天天吹天賦吹未來是你的 然後你輸球這樣輸不起的嘴 06/14 20:27
vince4687 : 其實要肘擊要墊腳要過肩摔甚麼的都可以 但是做了就 06/14 20:27
bbluejay : 尻頭埋地雷都沒事就知道是金孫中的金孫 06/14 20:28
kiolp : 臉 真的有人能挺那咖喔 06/14 20:28
GordonJordan: 斑馬內線竹節蟲就最怕被墊的還用這幹招 而且超明顯 06/14 20:28
vince4687 : 不要在那邊護航吧 肘擊人不用罰款禁賽已經很猛了 06/14 20:28
Bilison : 論洗白可沒有雷霆的局餒 06/14 20:28
vince4687 : 一串季後賽打下來可以這麼多危險動作真的是未來山羊 06/14 20:28
a10141013 : 本來斑馬進聯盟前都怕斑馬受傷 結果事實是 06/14 20:29
liefuchen : 髒人外加5場偏哨還贏不了球 雷霆有人幫至少還有乖 06/14 20:29
liefuchen : 乖贏下來 馬刺幫還贏不了XD 06/14 20:29
a10141013 : 斑馬才會害別人受傷 06/14 20:29
jackjoke2007: 欸我澄清一下 金迷沒噴灰狼不是因為灰狼怎樣 是忙著 06/14 20:29
jackjoke2007: 在自己也在金塊 謝謝 06/14 20:29
took : 斑馬從小都在什麼環境打球阿,會不會常常打一打就 06/14 20:29
took : 會變成幹架阿,練成幹架技術 06/14 20:29
jackjoke2007: 也在噴金塊 06/14 20:29
seanbacker : 刺黑 蕾咪 合體 ! 06/14 20:30
ZIDENS : @f77928老哥 你不造謠到我頭上的時候在那邊風涼話 06/14 20:30
kiolp : 黑雷8打5是真能贏 老佛爺:阿銀 今年這馬刺我帶不動 06/14 20:30
ZIDENS : 我根本也懶得理你好嗎 不要像個恐怖情人一樣整天造 06/14 20:30
kiolp : 你另外找人吹吧 06/14 20:30
ZIDENS : 謠我 謝謝喔 06/14 20:30
ymsc30102 : 最好笑是在那邊說尼克贏球所以證明聯盟沒偏馬刺 要 06/14 20:31
howard1997 : 沒人想特別幫雷霆洗白 只是8打5還打不贏就很搞笑 06/14 20:31
ZIDENS : 真的想造謠到我頭上 被打臉就不要哭說我欺負你 06/14 20:31
goury : 「總決賽之前馬刺好像被當成正義之師」你聽過 06/14 20:31
goury : CleanSpurs嗎?馬刺當年是怎樣行為,也才20年左右, 06/14 20:31
goury : 你以為已經沒人記得了嗎? 06/14 20:31
smalla830 : 我本來也是季後賽開始支持馬刺 到冠軍戰斑馬很多行 06/14 20:31
smalla830 : 為不行以後。就開始希望尼克拿冠軍了 06/14 20:31
howard1997 : 上一輪吵到我以為有裁判罩的那方就是必勝 06/14 20:31
ymsc30102 : 是阿銀要黑給會給你贏之類的 前一輪打雷霆就不是這 06/14 20:31
DonDonFans : 20年也太久... 06/14 20:32
ymsc30102 : 樣說的 06/14 20:32
a10141013 : 雷霆不需要洗白 只要把馬刺拉黑就夠爽了 06/14 20:32
Chanlin01 : 包大哥這麼髒還怕人家提 是要封存30黏膩 06/14 20:32
nono830209 : 就是一直立貞操牌啦 06/14 20:32
ADavisBest : 雷霆還沒場場八打五咧,馬刺打五場偏五場惡犯還不 06/14 20:32
ADavisBest : 吹不禁賽真的刷新下限。 06/14 20:32
JKjohnwick : 刺迷版主還可以挺幹拐喔?不意外那就典型刺迷啦 06/14 20:32
howard1997 : 結果馬刺就示範了裁判吹到斷氣都救不了的菜 06/14 20:32
a10141013 : 斑馬原本要當門面捧的 現在誰支持斑馬誰丟臉 06/14 20:32
Burgerbi7ch : 黑不黑也是看跟誰比啦 這隊素質從來就是這麼低落啊 06/14 20:32
Burgerbi7ch : zz 06/14 20:32
c871111116 : 只有被Zaza墊跟打雷霆小翻轉而已 06/14 20:33
ju851996 : 還乖寶寶 真的很好笑 06/14 20:33
demonh311 : 20年很久嗎?PTT都老人,20歲看球現在40很正常啊 06/14 20:33
jackjoke2007: 只是作為金迷是不可能幫雷霆講話的 去年卡禿那個守 06/14 20:33
jackjoke2007: 法我歷歷在目 06/14 20:33
c871111116 : 其他純粹就是刺迷洗記憶 06/14 20:33
JKjohnwick : 嘻嘻不提包溫有夠好笑,那TD也順便切割一下啊,反 06/14 20:33
JKjohnwick : 正是以前的馬刺,對吧 06/14 20:33
baychi999 : 因為有更黑的 黑是比較出來的== 06/14 20:33
langeo : 會20年記到現在是因為PTT的刺迷20年來也是同一批阿 06/14 20:33
GordonJordan: 哈 包叔不就墊腳毀VC生涯 06/14 20:34
c871111116 : 也不用20年 刺迷打拓荒跟灰狼就狂帶風向了 06/14 20:34
antonio019 : 標準的婊子還想立牌坊 06/14 20:34
henry52617 : 真的是成王敗寇 被打爆就一個個冒出來XD 06/14 20:34
langeo : 刺迷帶風向的技巧20年來都沒變過 06/14 20:35
demonh311 : 就都同一批技巧當然一樣阿 06/14 20:35
langeo : 黑的被刺迷洗成白的 然後要硬貼對手才是真的靠裁判 06/14 20:35
hank13241 : 欸,這風向從G2就在轉變了,不是打爆後才開始的 06/14 20:35
ADavisBest : 阿銀大概也是心累放棄了,今天大頭被墊沒吹被瓦哥 06/14 20:36
ADavisBest : 噴轉換三分跟大橋被打臉沒吹,這兩個惡犯至少虧6分 06/14 20:36
ADavisBest : +2個球權還贏不了那馬刺還是早點輸一輸算了。 06/14 20:36
kiolp : 被打爆才開始(x) 今天最離譜(o) 06/14 20:36
langeo : 阿銀到最後一刻都還想拉馬刺一把 06/14 20:37
c871111116 : 馬刺寫手也是最好笑的一群 斑馬講道德籃球被酸 06/14 20:37
JKjohnwick : 會講20年是因為我看球還不到30年啊 06/14 20:37
c871111116 : 結果出來嘴台灣人英文不好亂翻譯帶風向 06/14 20:37
vince4687 : 也沒冒出來吧 那時候肘擊才冒出一個版主護航而已 06/14 20:37
langeo : 還好軟腳馬撐不起來 06/14 20:37
Kshatri : 回上面某樓,舉Morant為例是因為他是近年扶持失敗 06/14 20:37
Kshatri : 的案例,若你認為他的天賦跟斑馬不能比,那麼看看 06/14 20:37
Kshatri : 姆斯吧;當他成為反派形象後,哨子buff也變成debuf 06/14 20:37
Kshatri : f了,你斑馬初始天賦再高,跟姆斯比起來如何? 06/14 20:37
kiolp : 我看連為了馬刺剃光頭的gm當下都發文開噴 笑死 06/14 20:37
c871111116 : 然後國外媒體也在問 Hart也在玩梗就裝死 06/14 20:37
jackjoke2007: 今天剩20秒大頭都快被擒抱了還沒吹 我還以為在打NFL 06/14 20:37
vince4687 : 會不會那個護航的馬刺版主就是香港人刺迷粉專啊 06/14 20:37
vince4687 : 神人一堆 06/14 20:38
a00049g : S金A是騙飯噁心沒到髒 而且場下態度也不錯 髒馬是 06/14 20:38
a00049g : 場上場下都完全刷低下限 06/14 20:38
DukeMonkey : 同樣主將同樣MVP級 一個打球難看買飯不髒人 一個打 06/14 20:38
DukeMonkey : 球髒人沒風度 明明就很好選 06/14 20:38
sgps : 這隊球員跟粉絲的水準都一言難盡:) 06/14 20:38
ZIDENS : 不是 2120可不可以直接說2120 一直板主板主我感覺 06/14 20:38
ju851996 : 我從第一輪就在噴這隊了 每輪都喊對手髒 06/14 20:38
ZIDENS : 怪怪的 06/14 20:38
ymsc30102 : 刺刺也很愛成王敗寇啊 逆風了就會開始講幾冠啊 別人 06/14 20:38
ymsc30102 : 輸不起走不出來 06/14 20:39
vince4687 : 我覺得粉絲都個案啦XDD 只是有些就特別有特色呵呵 06/14 20:39
a00049g : 髒馬那一墊比渣渣字母都還刻意 完全就是埋雷 06/14 20:39
cowcowleft : 對 還有最後一球夾大頭超扯,真得是噁爆了 06/14 20:39
vince4687 : 畢竟護航肘擊也是活久見 06/14 20:39
kiolp : 道德籃球我記得紐約人季中冠完在推上洗了兩三天吧 06/14 20:39
jackjoke2007: 29逆轉在那邊貼打手圖真的很輸不起 你領先29分欸 06/14 20:39
c871111116 : 前幾年會覺得馬刺不臭是因為他們在厚臉皮擺爛 06/14 20:40
gswsb : 寄生迷就是亂源 06/14 20:40
furjai : 鳥盡弓藏 兔死走狗烹 06/14 20:40
ADavisBest : 然後哨吹給你你軟手馬兩場關鍵時刻四罰一中根本救 06/14 20:40
ADavisBest : 不了 06/14 20:40
kiolp : 大概紐約人英文也不好 06/14 20:40
rumblefish : 只有雷黑 沒有刺迷 06/14 20:40
vince4687 : 道德籃球在季中盃之前幹掉雷霆就自稱了啊XDDD 06/14 20:40
jackjoke2007: 對啊連擺爛三年選三個高天賦 建隊真簡單 06/14 20:40
liusim : 是討厭雷霆 不是喜歡馬刺 講爛了這兩週 06/14 20:41
a00049g : 真的馬刺連三年神抽也真的沒誰了 06/14 20:41
kiolp : 所以馬刺這批人有冠軍嗎 ?還不是只能拉前輩救援 06/14 20:41
JKjohnwick : 廢話整天擺爛,哪敢出來吹戰績 06/14 20:41
ThrivinIvory: 可愛還在的時候很白啊 06/14 20:42
JKjohnwick : 連三年神抽吹養成 06/14 20:42
sony0223098 : 當年主將被zaza 現在自己主將zaza別人 超噁 06/14 20:43
mhkt : 還在道德籃球.... 自認很有道德 季後賽就不是如此 06/14 20:43
cowcowleft : 純雷黑標準也不一致啊,馬刺在髒噓文很少XX 06/14 20:43
jackjoke2007: 媽的可愛離隊到拿到斑馬之前 管理層操作堪比國王 還 06/14 20:43
jackjoke2007: 在大談建隊 06/14 20:43
snow1212 : 推1f, 馬刺選擇退休bowen的球衣等同讚揚他的行為 06/14 20:44
cowcowleft : 就今天墊腳有到x,前面尻頭就沒啥人噓 06/14 20:44
ymsc30102 : 現在球隊強了就開始洗記憶說當初擺爛是不得已的 抽 06/14 20:44
henry52617 : 抽到斑馬前刺迷自己也酸爛管理層吧 06/14 20:45
ymsc30102 : 到一堆養不起的很衰 06/14 20:45
gowaa : 不用找雷霆 都很爛 至少今年的尼克好多了 06/14 20:45
gowaa : 以後的尼克不知道 06/14 20:46
peace305 : The 墊 06/14 20:46
JKjohnwick : 笑死包溫那行為還可以被退休球衣喔? 06/14 20:46
jackjoke2007: 連選三四年低天賦的 都不知道在選什麼 一定要選這種 06/14 20:46
jackjoke2007: 天賦肉眼可見的才會養是不是 06/14 20:46
langeo : 馬刺還沒被噓爛純粹是鄉民對馬刺有多臭還沒變成生理 06/14 20:47
langeo : 生理反應 去年雷霆沒在冠軍賽逼逼之前也沒場場被噓 06/14 20:47
tony4on9 : 打贏雷霆就自詡正義笑死人 06/14 20:48
c871111116 : 馬刺沒被噓爛因為死忠護航更多啊 06/14 20:48
langeo : 今年冠軍賽過後未來就不一定了 06/14 20:48
ilsr : 班馬巴大頭森頭又墊脚,真的不優 06/14 20:49
ayubabbit : 今年才發現馬刺粉真的很多 連湖人勇士都扛不住XX 06/14 20:49
howard1997 : 刺迷本來就比雷迷都超多吧 06/14 20:50
howard1997 : *多 06/14 20:50
JKjohnwick : 反正這就風向啦,打尼克以前一定在算幾場封王 06/14 20:50
crazyED : 第一場 06/14 20:50
JKjohnwick : 如果封王要怎麼狂吹管理層養成跟斑馬吧 06/14 20:50
howard1997 : 好歹也是有歷史的老牌強隊 06/14 20:50
gowaa : 刺迷多正常 最近幾年有冠軍 06/14 20:51
HiSop : 總冠開打前這版一堆人狂吹斑馬在那喊馬刺正義之師 06/14 20:51
howard1997 : 沒看到斑馬墊完人才XX一下之後又正常討論到爆了 06/14 20:51
JKjohnwick : 以前TD在的時候戰績好,當然瞧不起其他隊球迷啊 06/14 20:52
DolphinCP : 無腦戰績迷很多吧,看到斑馬就高潮了 06/14 20:52
HiSop : 超前AD的文怎麼不討論了??看是那些id在吹這隻墊腳馬 06/14 20:52
JKjohnwick : 運動版吹捧風氣太嚴重啊 06/14 20:52
ew0719 : 雷霆頂多是假摔、搓澡、當乞丐,馬刺橄欖球衝撞、 06/14 20:53
ew0719 : 幹拐子、墊腳,還把馬刺說的比雷霆乾淨是想笑死誰 06/14 20:53
a10141013 : 是因為斑馬被吹成乖乖牌好寶寶 結果 06/14 20:53
jazonleeb : 主將領到f1 全系列賽最多… 超厲害的 06/14 20:53
ARCHER2234 : 黑是相對的,很難懂嗎 06/14 20:53
shark157 : 都多久以前的事了還在講 06/14 20:53
a10141013 : 這次真的徹底爆炸 吹不下去了 06/14 20:54
a10141013 : 季賽靠天賦輾壓 沒機會檢視 06/14 20:55
sustto : 二度對決熱火的時候 打得超好看 然後就是現在法國 06/14 20:55
sustto : 神墊惹 06/14 20:55
henry52617 : 到底斑馬是乖乖牌好寶寶是哪來的都市傳說 06/14 20:56
RandyOrlando: 馬刺主場掛包溫球衣的一天 別人就不會忘啦 06/14 20:57
SonAkali : 打詹那一年支持過 其他永遠支持刺的對手 06/14 20:57
langeo : 斑馬自己也很喜歡裝乖 各種野生遇到的斑馬 看書畫畫 06/14 20:57
langeo : 斑馬大概也知道刺迷喜歡吹的性格就順勢做人設給粉絲 06/14 20:58
ADavisBest : 去少林寺加看書炒作起來的而已,例行賽早就有對切 06/14 20:58
ADavisBest : 特不必要的幹拐進攻犯規動作還真以為他多乖? 06/14 20:58
joexnozomi : 斑馬看的書是教父啊 有學到精髓 06/14 20:58
langeo : 去宣傳 不看球就單看花邊會以為斑馬多乖 06/14 20:58
took : 斑馬可能從小打的都是暴力籃球,什麼琴棋書畫都是 06/14 20:58
took : 假的啦 06/14 20:58
joexnozomi : 例行賽兩次把切特打到流血 好意思說乾淨喔 06/14 20:59
langeo : 斑馬看過往國際賽打輸就變臉應該EQ就沒高過 06/14 20:59
joexnozomi : 這幾年歐洲選手都這樣建立人設的啊 結果球賽一打根 06/14 20:59
joexnozomi : 本超兇殘 06/14 20:59
langeo : 只是不知道他進NBA前是不是就在打暴力籃球 06/14 21:00
a10141013 : 斑馬自稱平時花最多的時間就是看書 喜歡睡前閱讀 06/14 21:00
langeo : 還是進NBA才被寵出來的 06/14 21:00
joexnozomi : 77頂多攤手抱怨 真的算乾淨的啦 06/14 21:00
a10141013 : 不喜歡原地踏步 有一顆想要學習的上進心 總保持謙訓 06/14 21:01
kiolp : 就說一個點 斑馬整個賽後訪問一句恭喜尼克 尼克是 06/14 21:01
kiolp : 更強的隊都沒有 當然 墊腳道歉也沒有 06/14 21:01
irosehead : 今年就一堆網紅瘋狂吹捧斑馬 什麼彬彬有理 什麼去 06/14 21:02
irosehead : 少林修身養性 什麼上限歷史最強球員 然後狂黑雷霆 06/14 21:02
irosehead : 的同時把馬刺講成什麼正義之師 真滴搞笑 只有菜逼 06/14 21:02
irosehead : 巴才會信馬刺是什麼正義之師 06/14 21:02
langeo : 斑馬在季後賽採訪還嘴硬說我們是更強的球隊 06/14 21:02
zerofield : 少林功夫好欸 鬼腳七 06/14 21:02
JKjohnwick : 正義之師就是帶風向啊,反正帶風向很簡單 06/14 21:02
ACUNAJR : 不就打雷霆引出一堆低能兒 06/14 21:03
antonio019 : 還有把斑馬之前出肘洗成喬科的超巨心態 競爭型人格 06/14 21:03
JKjohnwick : NBA板戰績迷跟球星迷很多啦 06/14 21:03
spy007city : 對我來說馬刺從來沒有正義過,這個賽季打灰狼就很 06/14 21:03
spy007city : 髒了,只是雷霆太黑把聲量搶去而已 06/14 21:03
ADavisBest : 的確學得挺快的,從蓄意肘擊下巴到哈佛巴頭鎖喉墊 06/14 21:03
ADavisBest : 腳進步神速,保持謙遜繼續學習(^^) 06/14 21:03
joexnozomi : 雷霆黑結果罰球比人少 真是太苦了 06/14 21:04
f01237542 : 就打雷霆嘴雷霆搓澡騙犯規,結果自己還墊腳 笑死人 06/14 21:04
irosehead : 黑雷霆就去黑 反正雷霆有哨是事實 到底把馬刺包裝 06/14 21:04
irosehead : 成正義之師幹嘛 騙一堆看些網紅媒體就信的菜逼巴 06/14 21:04
joexnozomi : 捧斑馬和黑SGA 超有流量 所以就變這樣 06/14 21:04
a22880897 : 例行賽季中盃幾乎都輸尼克 06/14 21:04
davidzxcv : 比雷霆更黑 還墊腳 06/14 21:05
a22880897 : 結果都是說沒發揮好 從不說尼克強 06/14 21:05
harrishu : 西決其實也一堆小動作啦 只不過對手是這兩年的大魔 06/14 21:05
harrishu : 王雷霆 突然就變正義之師了 06/14 21:05
irosehead : 網路媒體時代 看網紅的我都認定是傻子 06/14 21:05
langeo : https://t.co/ObNGPZFtu5 06/14 21:06
langeo : 這傢伙大概一輩子都這樣了 EQ低 打不贏嘴上也要贏 06/14 21:06
f01237542 : 墊腳是要毀人家職業生涯的,鄉民正義之師馬刺 06/14 21:06
swingingbear: Popovich 教出來的哪可能不黑 06/14 21:07
pieceofcake : 斑馬來幹不會F跟禁賽啊 06/14 21:08
charlieliao : 急急急,所以GDP三人現在要怎麼算? 06/14 21:08
karmel : 因為很多雷霆黑吧 06/14 21:09
karmel : 所以打掉雷霆很多人喜歡這樣 06/14 21:09
josephpu : 老黃曆就不用整天講了 教練球員都換了一輪 06/14 21:10
irosehead : 我們也不是無憑無據在講啊 換過一輪 還不是長這樣 06/14 21:11
irosehead : 場均一個惡犯 這不是馬刺文化是啥 06/14 21:11
jimmyloveya : 大頭也會假摔阿裁判較不買單而已 擊敗了SGA還有大頭 06/14 21:12
kiolp : 以後真的不用提包溫了 斑馬今年惡犯能犯的都犯了 06/14 21:13
Cuchulainn : 他們球衣什麼顏色 一直都是黑的好嘛 06/14 21:14
stevezhao : 簡單來說,只是大家更討厭雷霆 06/14 21:14
langeo : 說假摔 馬刺迷很愛說馬刺不買犯不假摔 06/14 21:14
langeo : 光是G5城堡就幾乎每球都想買犯 結果買不成搞到1-10 06/14 21:15
wlsh : 有人還記得 以前有個反串id 叫乾淨馬刺嗎? 06/14 21:15
roywow : 一直都是又髒又黑 從TD上將開始就這樣了 06/14 21:15
roywow : 只是雷霆更黑 大家希望他下去 06/14 21:15
f01237542 : 不買犯不假摔,但是墊腳 鄉民正義之師馬刺 06/14 21:16
langeo : 真正厲害的像大頭買不到飯就用別的方式得分 06/14 21:16
kiolp : 糖糖:我信你個鎚子 立正站好六犯下去了 竹竿撞過來 06/14 21:17
kiolp : 躺地板上又我 06/14 21:17
alex8725 : 但是大頭買不到就乖乖打 06/14 21:18
jimmyloveya : 今天也不給刺贏 不要G6G7賺更多錢錢 聯盟洗白了 06/14 21:19
JKjohnwick : 的確啊,TD也不用提了,都幾年前的事了 06/14 21:19
a10141013 : 馬刺遠比雷霆黑 只是尼克太扯 怎樣都能逆轉 06/14 21:19
JKjohnwick : g5 不讓馬刺繼續洗一場給推 06/14 21:19
a10141013 : 所以才感覺馬刺不黑 06/14 21:20
a10141013 : 十三阿哥:我就看不慣那假仁假義的模樣 06/14 21:20
CareyKai : 從打贏髒雷,被寄生之後 06/14 21:21
Qorqios : https://i.urusai.cc/NMJE7.jpg 06/14 21:23
SpursDynasty: 刺黑的數量倒是很明確從今年開始反轉 06/14 21:24
lovea : https://i.urusai.cc/y0QN6.jpg 06/14 21:27
lovea : 包溫:天殘腳 歐瑞:鐵山靠 波波:幕後主使 06/14 21:27
lovea : 鄧肯:睜大眼睛裝無辜扮白臉 跑車:霸凌學弟 06/14 21:27
Xargon0730 : 問裁判 為什麼不配贏還硬要幫 06/14 21:29
yasionl : https://i.mopix.cc/rDnzUq.jpg 06/14 21:29
applejoe : 啊之前髒的就沒在打球了-.-你這什麼爛邏輯 06/14 21:31
joexnozomi : 馬刺才真的髒 每招不是打頭就墊腳 06/14 21:32
joexnozomi : 亂說 斑馬誰跟你不買飯 06/14 21:32
cool34 : 我只知道包溫到現在還在救援 比李維拉來厲害 06/14 21:33
kobe741107 : 在雷霆面前大家都是正義之師 06/14 21:33
joexnozomi : 買飯我們好討厭 埋雷打頭我們很愛 是這個意思嗎? 06/14 21:34
joexnozomi : 包溫被退休了欸 馬刺文化 06/14 21:35
nuturewind : 緯來那一批老球評啊.很多都嘛跟冥燈前後期的馬刺粉 06/14 21:37
v3dys6f3a3j5: fox再嘴邱阿 戰犯還自以為喔 恭喜尼克 06/14 21:37
nuturewind : 在那邊洗門風洗久了當然就會影響新一代的 06/14 21:38
demonh311 : 包溫的火炬已經傳給髒馬了,恭喜包叔解脫 06/14 21:38
joexnozomi : 湖人被雷霆剃光頭 支持馬刺倒是理解 06/14 21:38
alwayshigh : Bowen Horry這雙煞當年黑爆好不,是後期靠GDP三老 06/14 21:41
alwayshigh : 才洗白了些 06/14 21:41
sasayaaa : 其他年不好說,14年是真的蠻正義的,沒太多爭議,今 06/14 21:42
sasayaaa : 年是西決是遇到黑雷顯正義,但遇到沒什麼黑的尼克就 06/14 21:42
sasayaaa : 看起來黑了 06/14 21:42
maruel : 雷彌寄生以後 06/14 21:43
GordonJordan: 鬼禿是蠻多小動作 但可沒去做那些毀人生涯的動作 06/14 21:44
kyo06 : 其實是斑馬莫名的黑化.....不然馬刺其他人都還好吧 06/14 21:44
k870357 : 捧的越高疊的越慘 06/14 21:44
QuantumHsia : 有黑當然有更黑啊 菜雞 06/14 21:44
ROUTE777 : 全靠同行襯托 看起來也清新脫俗了 06/14 21:45
kyo06 : 一開始雷霆後面叫隊友去搞大家還眾說紛紜 06/14 21:45
joddc : 當然是打完黑雷後啊,黑雷髒到天怒人怨,打完後沒 06/14 21:45
joddc : 黑雷襯托,就沒濾鏡了XD 06/14 21:45
kyo06 : 結果對尼克這系列看起來他就是真的想把人搞下去的 06/14 21:45
GordonJordan: 埋雷即便是無意腳往前都是F1危險動作 06/14 21:48
GordonJordan: 斑師傅那明顯是故意的更不用說 06/14 21:49
a10141013 : 馬刺比雷霆衰的更重 因為雷霆本來就一點灰 沒捧很高 06/14 21:49
a10141013 : 可是斑馬可是被捧成乖寶寶 XD 06/14 21:49
ntusimmon : 雷霆就被放大啊 馬刺就被縮小了 06/14 21:49
a10141013 : 什麼聯盟看板 可以滾了啦 誰會喜歡這種球員 06/14 21:49
Arctica : beautiful game 啊,只是當年真的覺得總決賽mvp是 06/14 21:49
Arctica : 屌爺 06/14 21:49
GordonJordan: 雷霆是黑哨跟乞丐打法很醜 06/14 21:50
GordonJordan: 墮師傅跟哈疼還是髒啦 06/14 21:50
andy89202033: 斑馬故意去墊腳真的太掉價了 06/14 21:51
GordonJordan: 但故意埋雷是真的沒下限 06/14 21:51
andy89202033: 給人一種少年英雄一不如意直接黑化的感覺 06/14 21:53
jasonbass : 今年從打狼惡意尻頭早就很髒了 只是狼迷少受害者還 06/14 21:54
jasonbass : 能被洗成加害者 06/14 21:54
f86173 : 打完西冠自以爲穩了 就秋起來 06/14 21:55
evilraistlin: 包溫那個飛踢還比斑馬這種埋地雷乾淨吧... 06/14 21:56
andy89202033: 斑馬那球就是打算讓對方王牌受傷下場 真掉價 06/14 21:57
mightshowgun: https://i.mopix.cc/ZcSKIp.jpg 06/14 21:59
mightshowgun: 輸球敗人品 06/14 21:59
f77928 : 屠龍少年只花兩個禮拜就成惡龍 06/14 22:01
kiolp : 開了這個好頭 說實在以後叫個雜魚來墊你文班腳就好 06/14 22:06
kiolp : 反正你自己都去墊別人 這種主將為什麼會帶頭惡犯阿? 06/14 22:07
Anyotw : 一直都黑,只是雷霆那個真的太臭了 06/14 22:09
Windows11 : 也沒有反轉吧 只是雷霆更髒更黑 06/14 22:12
abiggun : 推頭 06/14 22:13
qwe910439 : 黑還是可以比較出來的 06/14 22:17
kiolp : 特地回去看了金塊灰狼g6,比賽要結束前第一個互相 06/14 22:18
kiolp : 擁抱致意的就阿肥大麥克,吵架打架勝負底定都過去 06/14 22:18
kiolp : 了,為什麼會有人輸球就球員通道啊 06/14 22:18
andy89202033: 輸不起吧 06/14 22:19
f99999993 : 07年 06/14 22:19
isaiah2727 : 得了便宜還賣乖 開始不被大眾買單就黑掉了 06/14 22:19
banbanzon : 我家斑馬很乖 一定是被雷霆帶壞 06/14 22:20
id41030 : 年輕人不知道包溫有多髒 06/14 22:21
a2010561501 : 還我NASH冠軍 06/14 22:26
mono1023 : 下季斑馬就被破解了 06/14 22:26
Parker08 : 怎有人趁機洗白雷霆只有假摔和搓澡,Chet踩腳和哈 06/14 22:28
Parker08 : 騰拉頭髮都是才剛發生的欸 06/14 22:28
HanaIro : 相對雷霆出來的 06/14 22:30
ADavisBest : 還好啦,馬刺城堡推到jdub再度拉傷和卡特老大鐵山 06/14 22:30
ADavisBest : 靠sga禮尚往來而已。 06/14 22:30
ADavisBest : 還有個哈佛沒講呢,重點自己要髒就不要站道德至高 06/14 22:31
ADavisBest : 點和靠北尺度。 06/14 22:31
ADavisBest : 講得自己多乾淨一樣 06/14 22:32
kiolp : 墊腳肘人勒脖子都能洗了 假摔搓澡是什麼好寶寶動作 06/14 22:32
realmiddle : 十幾年過了 球風不會變 什麼爛問題 06/14 22:34
Drifter3 : 這隊除了DDR時期跟冰人上古時期以外,沒白過吧? 06/14 22:35
MaizeBlue : 馬刺過去幾十年本來就只會靠髒跟黑哨 06/14 22:36
whosu : 打灰狼那系列 06/14 22:36
kiolp : 美國體育文化里,輸得起是很重要的,從小學開始教 06/14 22:40
kiolp : 練就會教孩子輸了一定要祝賀對手。 06/14 22:40
pejawade : 因為很多人從2015年才開始看球 06/14 22:42
hrhrccc : 喔! 06/14 22:43
Spartaa : 西決打完後,主要任務已經達成了 06/14 22:43
reborn6229 : 斑馬那個推頭和今天這個墊腳是真的噁心 06/14 22:46
Kazmier : 某陣子馬刺一直是正義之師啊 會養球員 06/14 22:47
Kazmier : 打得好什麼都說馬刺出品 06/14 22:48
Ten6666 : 刺迷自以為啊 06/14 22:48
BlowMe : 重點是簽運也好,上次抽到鄧肯,後來抽到斑馬,都 06/14 22:49
BlowMe : 是15年基石啊 06/14 22:49
EXUAN : 馬刺文化至少有傳承!勇士還在找接班人 06/14 22:49
Ten6666 : 斑馬髒成這樣還在洗 06/14 22:49
madaofreak : 因為窩們是雷黑呀,正義是相對的 06/14 22:55
XDKab1g0n : 就...因為更多人討厭我雷 06/14 22:55
NightElf : 別講的上一輪Jdub好像自己跌倒受傷的一樣好嗎 06/14 22:57
NightElf : 只記得拉頭髮不記得CB的無能狂怒衝撞嗎? 06/14 22:58
interestbi : 2120灰狼那輪來洗白的言論是真的厲害,始終如一 06/14 23:01
tfoxboy123 : 包溫隊 06/14 23:13
RandyOrlando: 小跑車又不只霸凌學弟 他還睡了隊友的老婆Xd 06/14 23:14
Xhocer : 你這邏輯完全零分,當年黑刺搞事的那些人現在誰還 06/14 23:21
Xhocer : 在場上,為啥現在的馬刺要背人的黑鍋,就事論事很 06/14 23:21
Xhocer : 難嗎?這次冠軍賽開打前根本沒人說黑刺啥的,大家 06/14 23:21
Xhocer : 都是說誰拿冠軍都可以比較精彩阿銀別搞事就好,但 06/14 23:21
Xhocer : 誰知道斑馬自己搞那麼多嘴綠等級非正常人體工學動 06/14 23:22
Xhocer : 作,尻頭鐵山靠埋雷樣樣來,才會搞得現在普遍認為 06/14 23:22
Xhocer : 髒刺髒馬的 06/14 23:22
viorc : 斑馬當年去少林寺練功就是為了黑化這天 06/14 23:23
RandyOrlando: 最大問題就 本來可以牽拖髒都是上一輩的事了 結果 06/14 23:23
RandyOrlando: 現在吹捧乾淨沒多久 主將就帶頭髒給大家看了XD 06/14 23:23
RandyOrlando: 平常又很愛傳承傳承的吹噓 結果現在變成傳承髒髒 06/14 23:24
pagenotfound: 沒看到馬刺耆老,對於文斑的過激動作提出意見啊 06/14 23:27
heveninferno: 墊人就是髒 誰都一樣 06/14 23:27
JKjohnwick : 也是啦至少找到包溫接班人了 06/14 23:29
JKjohnwick : 斑馬去少林寺學功夫就是拿來球場上用的啊 06/14 23:31
guanhualee3 : 第三戰的摔角吧 06/14 23:31
haha98 : 沒人要他背前人的鍋阿 是他自己搶著當包溫傳人的 06/14 23:36
haha98 : 馬刺精神=包溫精神=禁區模範生=未來斑馬 06/14 23:36
lerry555777 : 相對的 單純雷霆更髒 06/14 23:41
wwewcwwwf : 斑馬打布蘭妮不道歉的時候 06/15 00:06
showdoggy : 跟雷霆比是白 跟其他比是黑 06/15 00:07
spiriturl : 看無球vic怎麼被守的 懂的就懂 06/15 00:07
walter5663 : 看斑馬在那邊埋雷就噁心 06/15 00:08
BookerDevin : 意外嗎,整天要人放下結果自己主子身體還是很誠實的 06/15 00:09
BookerDevin : 繼續髒 06/15 00:10
ByNash : 馬刺本來就很髒 我大Nash無冠直接被打殘 06/15 00:11
Jason0813 : 在現代洗評價洗記憶已經是很普遍的技能 06/15 00:26
nwoyao : 他推人伸腳動作真的是有夠噁心~是在打球還是來打 06/15 00:27
nwoyao : 架的? 06/15 00:27
dinbeer : 髒刺還想洗白 球迷只是老了不是死了 06/15 00:28
nwoyao : 而且兩次裁判都裝死,可以跟SGA結拜了 06/15 00:29
batman23 : 自己打西冠的時候塑造是正義道德隊 06/15 00:35
s999132 : 打熱火那年有被認爲正義 06/15 00:41
ilcr : 馬刺雖然曾有包溫,但因為波波的關係所以沒關係XD 06/15 00:42
whatahw1 : 姆維拉又上場了 看來斑馬墊人也是姆斯操控的我們馬 06/15 00:54
whatahw1 : 刺最乖 06/15 00:54
axi : 有翻轉過?只不過是對上更黑的雷霆,相對比較白而已 06/15 01:10
Icanmakeit : 就大家實在是太討厭雷霆了 這是相對的 06/15 01:14
sam81819 : 打完雷霆就蛋雕了 06/15 01:19
daniellin435: 噁心是比較出來的,不用這麼早出來幫某支垃圾隊洗地 06/15 01:24
Shou1007 : 黑刺從打灰狼就開始了啊 肘擊忘了喔 06/15 01:33
gogorice : 自從上將受傷抽到石佛以後這支球隊就怪怪的 06/15 01:38
GT47 : 比較出來的,在雷霆面前各個都是好寶寶 06/15 01:48
marginal5566: 看對手 06/15 02:09
Mystiarun : 馬刺名將都沒出來講話,就知道髒刺優良傳統就是毀人 06/15 02:35
materu : 從沒有什麼反轉不反轉,但是有人崩潰了20幾年 06/15 03:09
e3633577 : 打灰狼就很髒又很黑了啦,只有刺迷西決在洗正義 06/15 04:22
e3633577 : 雷霆至少不會墊腳巴頭還裝無辜,有怎樣的球隊就有 06/15 04:23
e3633577 : 怎樣的粉 06/15 04:23
RandyOrlando: 西決一直洗反轉造神正義之師 翻車以後變成從來沒反 06/15 04:36
RandyOrlando: 轉XDD 06/15 04:36
Joeyangyu : 姆斯2007第一次打綜冠軍戰輸了 06/15 04:55
Joeyangyu : 好像風度也沒斑馬那樣 06/15 04:55
k798976869 : 有 包溫 洗不動 06/15 06:25
k798976869 : 就是波波下指示的啊 連學生Kerr都有學到 要指派一個 06/15 06:26
k798976869 : 綠師傅 06/15 06:26
r45983 : 沒白過吧髒刺 06/15 06:45
gn01370926 : 雷馬兩個一樣髒的 選一個 台灣人應該都很熟悉了 06/15 07:55
zerowingtw : 呵呵~太陽迷走不出來啦 06/15 08:18
zerowingtw : 還真的以為太陽實力可以拿冠軍呢 06/15 08:19
zerowingtw : 有機會就酸馬刺~誰不知道太陽迷? 06/15 08:19
cloudal : 某人一直刷存在感,深怕版友不知道他有多崩潰 06/15 08:27
a9527a : Nash 迷 永遠刺黑 永遠! 06/15 08:40
QVQ9487 : 政治仔準備進桶囉 可憐 06/15 09:01
rettttt5 : 我雷迷早就把馬刺看出出了 06/15 09:01
benc8c8c8 : 一換一事件真的垃圾到不行 06/15 09:08
diefish5566 : 以前都讓包叔幹髒活 怎麼這世代是斑馬自己上 06/15 09:16
utsunomiya : 牆倒眾人推 06/15 10:25
kevin78791 : 14贏熱火 今年贏雷霆 打贏更多人討厭的就容易洗白 06/15 10:38
ePaper : 打贏最黑的隊伍以後 第二黑的就榮登第一了 06/15 10:48
gydiaw : 踮腳是人品問題 真的沒啥好說了 06/15 10:55
JKjohnwick : 踮腳就超髒的啊,要怎麼洗 06/15 10:56
a180310444a : 不然你以為duncan冠軍怎麼來的 銅牌仔 06/15 10:56
tolowali : 斑馬冠軍戰打球太髒 直接觀感變超差 06/15 11:07
JAvLEMcGeE : 14年也是髒來的 但對手是反派喇叭詹 沒人討論罷了 06/15 12:02
kkevin13579 : 刺刺就雙標跟洗地最厲害了 營造出正義之師的錯覺 06/15 12:11
jim8596 : 不黑怎麼能過雷霆 06/15 12:18
Flowsun32 : 因為雷霆更黑 一遇到正義尼克就破功了 06/15 13:09
aben112008 : 沒翻轉啊,看誰更黑而已 06/15 18:51
Mcgeeagenius: 正義是比較出來的 雷霆的對手就是正義 06/15 18: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