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rasheedchiu : 沒那麼多如果 肯定是先入袋為安 06/15 01:30
推 ilanese : 通常有冠之後,就不會再減薪了。 06/15 01:31
推 a22122212 : 原來有降那麼多喔 06/15 01:39
→ axi : 下張約大概是養老約 應該會拿好拿滿 06/15 01:40
推 oOill : 反觀 06/15 01:42
推 shamus0309 : 反倒覺得後衛佔總薪資的比例不能太重 現在是屯側翼 06/15 01:59
→ shamus0309 : 鋒線的時代 06/15 01:59
→ shamus0309 : 畢竟身高高於6呎6的就是比較少 人類身高分布近似常 06/15 02:00
→ shamus0309 : 態分布 06/15 02:00
推 ayubabbit : 偉大無須多言 06/15 02:08
推 Kulan : 少拿一億鎂不是開玩笑的 大頭森真的佛 06/15 02:09
→ Kulan : 尼克下一張養老約 該展現誠意了 06/15 02:10
推 ayubabbit : 團體籃球的時代 除非你覺得只靠目前陣容就能奪冠 06/15 02:15
推 chenborruey : 降薪有兄弟籃球因素真大哥 06/15 02:15
推 melzard : 下一張應該就開到頂了吧 除非他還要拚更多冠 06/15 02:20
→ mightshowgun: 28年可跳出合同那時候31歲 06/15 02:30
→ mightshowgun: 沒意外肯定是最大一張 06/15 02:32
推 KotoriCute : 他下一張一定拿好拿滿 06/15 02:33
推 axi : 今年8月底就滿30 能跳出那年暑假就滿32 會拿好拿滿 06/15 02:39
推 f77928 : 尼克到時應該不敢玩油頭對9偉那一套吧? 06/15 02:40
推 Rush0406 : 維拉諾瓦兄弟籃球 為兄弟與球隊未來付出感情真的好 06/15 02:44
推 YqYq5566 : 反觀77... 06/15 02:45
推 starchiang : 又不是每個降薪就能拿冠,他是真的了不起 06/15 02:54
推 eatyourshit : respect MB說的沒錯 一般人真的很難吞下這麼大損失 06/15 03:10
推 az987652 : 兄弟籃球也是主因吧 總之他做到了 06/15 03:32
推 starchiang : 台幣30億耶,而且不保證能奪冠 06/15 03:35
推 izacc : 那個"him"不是指尤英 him在這邊是指尼克第一人的意 06/15 03:46
→ izacc : 思 06/15 03:46
推 IloveZ : TD和德佬也比KG少很多。大頭森可以當作亞洲後衛技 06/15 03:47
→ IloveZ : 術上最頂尖的學習對象、跑不算快、跳不算高、身高1 06/15 03:47
→ IloveZ : 88在NBA帶隊拿冠。 06/15 03:47
→ Qorqios : ooh...原來如此 感謝 06/15 03:52
推 CarlosJR : 他降薪 所以多簽了誰? 06/15 04:26
推 RosenS : freakin him 的意思是Brunson就是他X的那個人 紐約 06/15 04:29
→ RosenS : 之王 06/15 04:29
推 ayubabbit : 大橋吧 06/15 04:34
推 darkyoyo : 大頭降薪後大橋是不是也有微降? 06/15 04:35
推 Joeyangyu : 31歲 其實是有點尷尬 06/15 04:53
→ Joeyangyu : 以矮後衛來說 大概CP3算是蠻長青的 06/15 04:53
→ Joeyangyu : 但大頭之前降薪了 31歲不給他補回來 06/15 04:53
→ Joeyangyu : 又有點說不過去 06/15 04:53
推 IRPT001 : ewing:三小啦 06/15 05:03
→ IRPT001 : 他違約金也賺不少吧 06/15 05:04
推 anarky : 30幾億台幣欸 大頭偉哉 06/15 05:30
推 Alberta99170: 在NBA 這麼多錢跟冠軍的確很難選 但我相信有追求 06/15 05:51
→ Alberta99170: 歷史地位的頂級球星都願意付出這筆錢換一個冠軍 不 06/15 05:51
推 Alberta99170: 不過大頭猛在他沒有確定能奪冠就願意減這麼多 簡直 06/15 05:53
→ Alberta99170: 不可思議 過兩年來看看斑馬願不願意為了道德籃球這 06/15 05:53
→ Alberta99170: 樣做 06/15 05:53
推 vgil : 下一張就拿好拿滿了 06/15 06:03
推 starchiang : 你要確定尼克下一張補給他嗎?如果他受傷,難說喔 06/15 06:09
推 Kazmier : 這會有變數啊 06/15 06:23
→ Kazmier : 像矮湯就是這樣 多等一年想領好領滿 結果就被交易 06/15 06:23
推 JKjohnwick : 絕大部分都不願意接受減薪啦 06/15 06:29
→ JKjohnwick : 這可不是延遲付款,這是少拿欸 06/15 06:29
推 AlwaySmile : 樓樓上矮湯例子血淋淋 06/15 06:41
推 stocktonty : 大部分人都會為自己著想當然是能拿最多就盡量啊 06/15 06:43
→ mightshowgun: 說少拿不太精準 他是提前續約所以只能原合約的140% 06/15 06:44
→ mightshowgun: 拿1.5億 如果打完24-25 變成尼克用鳥權簽最大五年2. 06/15 06:44
→ mightshowgun: 69 06/15 06:44
→ stocktonty : 但殊不知拿到滿導致補不了綠葉 球星負擔只會更大 06/15 06:44
推 ilovptt : 降薪了你還是要拿45分才能拿冠軍,一般人怎麼可能 06/15 06:44
→ ilovptt : 接受… 06/15 06:44
→ stocktonty : 為了戰績更操球星 就更容易受傷 離冠軍就只會越遠 06/15 06:45
→ mightshowgun: 不用怕被賣 經紀人是尼克總裁兒子 06/15 06:45
→ stocktonty : 不是這個邏輯 沒這些綠葉幫忙他再強也打不到這裡 06/15 06:46
推 all035 : 紐約大城 很多額外收入可以幫他補 小城市就沒了 06/15 06:55
推 ewing : 廣告代言球鞋 很夠了 06/15 07:01
推 zaza1128 : 快樂打球/兄弟籃球比錢更快樂!有錢大家賺 06/15 07:04
→ calbert : 31、32歲就差不多nba籃球員精華時期下坡了 06/15 07:10
噓 sweetsmoke : 這句意思不是這樣的 06/15 07:14
推 cl1030hen : 每個人對人生追求就不同 對有些球員來說 歷史留名和 06/15 07:19
→ cl1030hen : 奪冠是最重要的 錢只是附帶價值 06/15 07:19
→ super009 : 大頭一定留的啊 現在很難想像他會被交易走了 06/15 07:20
推 reenwit : 怎麼還有人還在斑馬是道德籃球啊,笑死。已經成魔 06/15 07:25
→ reenwit : 了,有夠髒 06/15 07:25
推 abcde010710 : 推34樓解釋 通常球隊大哥表現很好時 會被稱為him 06/15 07:26
推 good5755 : 主要是有薪資空間可以交易糖糖過來吧,頂級內線 06/15 07:32
→ Hohenzollern: 二張合約皆以四年做比較 大頭森少拿51M 06/15 07:41
→ Hohenzollern: 大頭森放棄年資滿七年拿30%頂薪合約的機會 06/15 07:46
→ Hohenzollern: 2028暑假放棄合約最後一年PO 剛好滿十年年資拼35% 06/15 07:46
→ Hohenzollern: 頂薪 06/15 07:46
推 a10141013 : 隊中頭號球星拿滿35%就沒空間補綠葉 如果布朗森 06/15 08:01
→ a10141013 : 拿滿就肯定沒哈特或大橋之一 誰冠軍還難說 06/15 08:02
推 larryrock : 說到代言球鞋,NIKE要幫他出專屬鞋款他還不要 06/15 08:02
→ WO0820 : 問題是降薪也不一定會拿冠阿 肯放棄一千萬還是很屌 06/15 08:04
→ a10141013 : 根本原因還是新版薪資制度太失衡 一個MAX就佔35% 06/15 08:06
→ a10141013 : 二個球隊就涼了 頂級綠葉的薪資也很貴 06/15 08:06
→ a10141013 : 一個球隊有一二個超巨還不足奪冠 要一牌頂級綠葉 06/15 08:08
推 hit0123 : 情和義 真的值千(美)金 06/15 08:08
推 UchihaObito : 反觀東77,大頭森屌打 06/15 08:09
→ bbs0840738 : 紐約不可能丟大頭了吧 都已經是神主牌等級了 06/15 08:10
→ bbs0840738 : 而且大頭感覺也很念情 應該不會輕易喊吹密 06/15 08:11
推 Yuubari : 我以為神主不會被丟 直到我認識尼可 06/15 08:12
→ iamaq18c : 大頭真的情義相挺! 06/15 08:12
推 vasia : ewing當年的合約有霸王條款規定薪資必須聯盟前4,否 06/15 08:15
→ vasia : 則有權利跳脫成為ufa,笑死,他給紐約什麼 06/15 08:15
推 onionandy : 哪裡失衡= = 沒有35%上限你說的那些頂牌都會超過 06/15 08:21
→ onionandy : 35% 就是先有KG拿了超過75%空間造就的封館事件 06/15 08:23
→ onionandy : 才促成球員頂薪上限 06/15 08:23
推 a00049g : 在紐約奪冠有 大把有錢人送錢給你 06/15 08:23
→ a9564208 : 下一張該拿好拿滿了吧? 06/15 08:24
推 KobeNi : 在熱火的話下一張油頭可能只會開中產 06/15 08:34
推 iwinlottery : 尼克爛約那麼多,下一張敢對大頭省錢? 06/15 08:39
→ iwinlottery : 歷史爛約 06/15 08:39
推 hyde318 : 降薪不就代表對自己實力沒信心? 06/15 09:15
推 Lhmstu : 代表他對自己實力到哪有一個自己的尺吧 06/15 09:38
→ VicLien : 52年後一冠商業價值遠超薪資差距 06/15 09:45
→ jomon817 : 反觀 06/15 09:49
推 ypoa : 尼克 流川楓 06/15 09:49
→ jomon817 : 大頭之後躺著打都行 06/15 09:49
推 gtq : 下一張還要人不能拿太過分了吧 06/15 09:53
推 bada : 人家懂團隊 懂自已短板 拿比他多的再不爽都得拼命 06/15 10:11
推 ricky469rick: 這不好說 他沒降可能拿不到冠軍 而且球隊可能就覺得 06/15 10:13
→ ricky469rick: 貴就不續約了 矮湯就是個例子 06/15 10:13
→ ricky469rick: 不過這次真拿到冠軍了 給個養老約養養風評就有可能 06/15 10:13
→ ricky469rick: 贏球治百病 06/15 10:13
推 QOO9142 : Ewing表示:我可沒減薪,我還聯盟第一高薪,比紅衣 06/15 10:15
→ QOO9142 : 光頭還貴 06/15 10:15
推 apestage : 但他現在在紐約爆紅 以這顆大蘋果來說 06/15 10:17
→ apestage : 有沒有機會拿到更多代言機會把這筆賺回來 06/15 10:17
→ apestage : 而且還幫紐約拿下睽違53年的冠軍 應該很有價值 06/15 10:17
→ a10141013 : 這一冠商業價值肯定>>>>>>>>薪水 06/15 10:20
→ bnn : 在紐約拿到冠軍 這業外可以賺20年 06/15 10:22
推 ChrisPaul03 : 一場賭注 減薪的時候其實沒把握能得冠軍 06/15 10:44
推 owen91 : 降薪拿冠,下一張就會給好給滿,最後再給一張養老 06/15 10:54
→ owen91 : 約吧,除非老闆是某些隊伍等級的 06/15 10:54
推 watwmark : 他188當老大拿一個冠軍就夠純了 之後希望他多拿錢 06/15 11:00
→ scgraph : 現在的薪資結構就是這樣,願意降薪才能奪冠 06/15 11:09
→ scgraph : 某山羌就是死要錢,球隊只能簽殘枝敗葉來充數 06/15 11:10
推 morgan77123 : 大頭佛 06/15 11:12
推 magamanzero : 他明白贏球真正需要的是什麼...這臭到一堆人... 06/15 11:29
※ 編輯: Qorqios (108.171.109.7 越南), 06/15/2026 11:42:34
推 a10141013 : 錯 姆斯會說他幫湖人降薪兩百萬 名跟利都要 06/15 11:36
推 corner0111 : 尼克會善待功勳老將嗎? 06/15 11:45
→ chiuihsun : 現在很多球星都選先入袋為安,而不會選薪資最大值 06/15 11:47
→ chiuihsun : ,畢竟有前例等就是有風險 06/15 11:47
推 mightshowgun: 姆斯最大折扣就是說只拿一年但合約要大 06/15 11:48
→ mightshowgun: 所以卡五千應該是目標 06/15 11:48
→ devilsky : 雖然損失很多,但想想I湯的命運,早點簽也未必不好 06/15 12:00
→ devilsky : 。 06/15 12:00
推 AirLee : 高配版的Earving 低配版的Kobe what ever 就是剋馬 06/15 12:04
→ AirLee : 刺的隊形。 06/15 12:04
推 ui : 他減薪也不只是為了奪冠、還有想跟兄弟一起打球 06/15 12:06
→ magamanzero : 所以當初他兄弟被賣掉很怒阿 06/15 12:08
推 Lazypigy : 別忘了他爸 06/15 12:28
→ jackjoke2007: 這種矮後衛一定要在30幾歲簽一張養老約 都會在某一 06/15 12:28
→ jackjoke2007: 年突然崩掉 06/15 12:28
推 O10lOl01O : 早拿早安心阿 誰知道運鈔車會不會突然開走? 06/15 12:40
→ O10lOl01O : 矮湯:不要再說了 嗚嗚嗚 06/15 12:41
推 qzwx1212 : 當初開佛心價小犢不續放掉,現在比77先奪冠 06/15 13:14
推 odaaaaa : 兄弟籃球,本來不是還有一個,不見了? 06/15 13:33
推 edison106 : 這也降太多了吧== 06/15 14:00
推 yeustream : 入袋為安也不錯,不然簽大約前遭遇大傷就全完了 06/15 14:53
推 CsvsLinginoo: 那個決定少一億 基本上沒人會願意減薪 誰知道少拿 06/15 14:59
→ CsvsLinginoo: 一億有沒有冠軍 但換回兄弟奪冠 令人開心 06/15 14:59
推 DeepBlue10 : 兄弟一起奪冠 這故事真的很童話 恭喜 06/15 15:02
推 peterw : 降薪能保證有冠的話一定很多人願意,但就不是啊 06/15 15:31
→ peterw : 降的薪水變成老闆的超跑怎麼辦? 06/15 15:32
推 Jingaybye : 反觀 06/15 16:41
推 Winux : 不過當初也一堆人認為熱火不會虧待Wade啊 06/15 16:56
→ Winux : 不到那時候一切都很難說 06/15 16:56
推 djbell : 為了冠軍值得啊,看看一堆終身0冠的,到現在還在被 06/15 17:17
→ djbell : 嗆你幾冠?以後大頭還有機會把這些錢賺回來,光是等 06/15 17:18
→ djbell : 53年奪冠的故事就一堆素材可以賺錢了 06/15 17: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