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rrgfe : 硬糖06/15 07:56
推 PizzaKK : 還好離開狼 恭喜06/15 07:59
推 a10141013 : 史上第一? 06/15 07:59
確實比KD勇的Curry、Brunson高
推 LeGGoRay : 沒有糖糖這個點,尼克真的難贏 06/15 07:59
※ 編輯: devil157 (223.143.226.50 臺灣), 06/15/2026 08:00:25
推 qq0526 : 有兒子在場上 06/15 08:00
推 sa13961387 : 真的硬,不軟了 06/15 08:01
推 Yuubari : 尼克不可缺少的戰略級兵器 但是當大核會爆炸 06/15 08:02
推 gogorice : 糖糖好讚 06/15 08:02
推 simon0529 : 所以裁判才早早讓他下場啊 06/15 08:02
噓 WO0820 : 當初真沒想到斑馬被他克得死死 06/15 08:03
推 kimisawa : 後三場被裁判搞 06/15 08:03
推 asfg465223 : 感謝兒子斑馬 後面幾場轉行當馬師傅 06/15 08:04
→ ciafbi007 : 硬糖發揮 06/15 08:04
→ xbit : 硬糖在G4被裁犬搞後手感有點偏 06/15 08:05
推 carey1119 : chet爺爺 06/15 08:05
推 kickvsbrad : 唐神 06/15 08:06
→ a10141013 : 後二場打這樣結果還第一 06/15 08:07
推 a5911839 : g4 g5 被搞 犯規麻煩 克制斑馬 大殺器 06/15 08:08
→ raven30019 : 吉巴表示..... 06/15 08:08
推 sss1234 : 第一場、第二場沒有towns尼克不會贏啊 06/15 08:10
推 phoenix286 : G4其實+17也是全隊最高 06/15 08:11
→ iamaq18c : WOW 06/15 08:12
推 bc015128 : 真欣慰,是我勇的吉巴一手帶大的 06/15 08:13
推 jorden : 吉巴: 06/15 08:13
推 heavensun : 超越 MJ 甲霸 老詹 四大中鋒 06/15 08:14
→ heavensun : 打完前兩場 老巴 喊糖糖FMVP 06/15 08:15
推 pter2 : 有來福仁宮擲杯 有差 ._. 06/15 08:16
→ heavensun : 就是前兩場 唐詩讓斑馬受挫 斑馬才整系列心浮氣躁 06/15 08:16
推 ks96021019 : 硬糖 06/15 08:17
推 jickey : 阿銀已經盡力了 06/15 08:17
推 deanisme : 今年表現堪稱是史上最強副手 06/15 08:19
→ THEARK : 這系列沒被裁犬噁心 輕鬆300+吧 06/15 08:19
→ karmel : 真的強 06/15 08:20
→ karmel : Towns後面幾場算有被破解 加上裁判尺度比較針對所以 06/15 08:21
→ karmel : 表現下滑 但整體還是很重要 06/15 08:21
→ bangch : 被破解? 是被裁判破解嗎 先秒吹一堆季後不會吹的 06/15 08:22
→ bangch : 動作來強迫他下場 06/15 08:22
推 timgjh : 攻防兩端加起來我真的覺得比大頭森還重要.. 06/15 08:22
→ a9564208 : 沒糖不會贏 06/15 08:23
推 kickvsbrad : 如何破解 直接請下場 06/15 08:25
→ TEM : 還不是靠台灣宮廟,有真神加持,快回來還願吧 06/15 08:27
→ karmel : 他在場上的時候跟G1 G2相比有被防住 防守有針對他這 06/15 08:28
→ karmel : 點做調整 但他對尼克還是很重要是肯定的y 06/15 08:28
→ atking : 他後面場都被裁判先用犯規鎖住 不然壓制班馬 馬刺 06/15 08:29
→ atking : 根本沒得打 06/15 08:29
→ karmel : 他後面場次下滑裁判是原因之一 但不是唯一原因 06/15 08:31
→ karmel : 只是他在場上斑馬攻防消耗都大幅增加 後面就沒力了 06/15 08:32
推 ken720331 : 被阿銀擋下來的男人 06/15 08:33
推 qk56 : 後面裁判就把他吹下去 所以馬刺才會都領先被逆轉 06/15 08:34
→ ken720331 : 幕後大功臣 06/15 08:34
推 tinbirbir : all after that trade 06/15 08:36
推 iNicholas : 吉巴有料?被吉巴指導過就是不一樣 06/15 08:38
推 AlwaySmile : 超屌 比那個當初被吹什麼帶二隊打贏的假硬漢雞巴人 06/15 08:38
→ AlwaySmile : 早奪冠就是爽 06/15 08:38
推 PaulPierce34: 大頭跟糖都很重要 進攻大頭能無雙硬解也很重要 06/15 08:38
推 ggmm : 難怪裁判一直要搞他下去 06/15 08:40
推 rainbowcrash: 發牌糖真的強啊,MB可以列入軍神的行列了 06/15 08:40
推 h75311418 : 可惜被裁判搞,前兩場很硬 06/15 08:47
推 micbrimac : 硬漢吉巴表示: 06/15 08:47
推 loverxa : 5場有3場被裁判搞到犯規麻煩最後一場還犯滿 少一堆 06/15 08:48
→ loverxa : 上場時間還能有這成績 兒子斑馬居功厥偉 06/15 08:48
推 ayubabbit : 灰狼出品 冠軍保證 06/15 08:50
→ karmel : 但斑馬後面幾場守得算不錯了 也都有守住他的豬突 06/15 08:53
→ karmel : 他這種類型中鋒真的稀缺財 06/15 08:54
推 cagepig : 要感謝大溪福仁宮的加持 06/15 08:54
推 rayarising : 硬糖 06/15 08:56
推 alonso18 : 第一二場 糖斯全勝 後來我覺得跟斑馬打平 06/15 08:58
→ Feeng : 不如Curry 06/15 09:01
推 PaulPierce34: 斑馬遇到尼克這些體能型中鋒就被限制住了 06/15 09:01
→ PaulPierce34: 斑馬速度過不了人 只剩靠身高投外線 但投籃又很骰 06/15 09:03
推 bond30422 : 所以後兩場直接不讓他打啊,吹到不能自理 06/15 09:04
推 wai0806 : 對糖糖的用法真的是完全體現出MB的調度 06/15 09:09
→ GordonJordan: G4後所以被吹到不會打球 06/15 09:09
推 nadleeh : 後三把被吹死 06/15 09:10
推 YCTING : 後面被裁判搞 不過整體還是看得出阿唐的重要性 06/15 09:15
推 madaofreak : 正負值之王!! 06/15 09:17
推 csy0922 : 難怪被裁犬按在板凳 06/15 09:19
推 Hard1980 : 猛 史一 06/15 09:19
→ zinor : 有投有切攻防一體 除了沒有一哥的氣勢其他都頂 06/15 09:19
推 entaroadun : 不意外,糖糖只要上場,斑馬的影響力就會大幅下降 06/15 09:19
推 kunxue0320 : 屌虐斑馬 06/15 09:20
推 ADavisBest : 硬糖 06/15 09:22
推 cuhappy : 哪知道硬漢反而沒有冠軍,人生啊 06/15 09:24
推 Andriy6016 : 會覺得斑馬打平是因為糖糖只要走路就犯規了 06/15 09:26
推 greedfat : 糖場場都犯規麻煩還好對位對手是體力麻煩 06/15 09:28
推 Lhmstu : 硬糖 06/15 09:42
→ kofight : 天賦狼出品...跟圍巾一樣不喜歡當老大又低調強的 06/15 09:42
推 laking : 難怪最後一場早早被吹下去 06/15 09:50
推 wolf123 : 切特:爺爺好棒 06/15 09:53
→ gtq : +258哈好高真的扯雖然沒得分但滿滿的貢獻 06/15 09:54
推 JKjohnwick : 就被裁判搞下去的啊 06/15 09:55
→ bbs0840738 : 糖糖G3以後被吹一堆摸毛哨 06/15 09:56
推 Leaflock : G3開始被硬ban了 不然可以更高 06/15 10:02
推 apestage : 灰狼不要的 06/15 10:02
推 shellback : 尼克季後淨勝分也是歷史第一 06/15 10:03
→ Wall62 : 硬糖 06/15 10:13
推 liusim : 他對位斑馬真的看起來好硬 反而斑馬整個軟去 06/15 10:15
推 recosin : 裁判也懂 不然斑馬怎麼玩 06/15 10:16
→ henry910119 : 空間型5號 是未來組隊的首要目標 06/15 10:17
→ xjapan329 : 現在C的最佳解 06/15 10:23
→ xjapan329 : 現代 06/15 10:23
推 a10141013 : 沒錯 糖糖是現在C的最佳解 06/15 10:25
→ a10141013 : 會抓板 還能切入 又會三分 有點狂 06/15 10:25
推 a103232 : 灰狼不要的 06/15 10:26
推 HrtUndrBld : 福將糖 06/15 10:32
→ babyMclaren : 最扯是切入斑馬伸進他身體範圍,結果判糖糖夾手 06/15 10:35
推 strayer014 : NBA只有兩種球員1.非常有錢的。2.名留青史又非常有 06/15 10:35
→ strayer014 : 錢的。很明顯吉巴是前者。 06/15 10:35
→ a10141013 : 守糖糖只能一對一 斑馬大範圍協防的優勢就沒有了 06/15 10:36
推 chinhan1216 : 所以裁判優先搞他 這樣尼克進攻就掛了 還好大頭昨天 06/15 10:39
→ chinhan1216 : 開掛 06/15 10:39
推 hellogym : 大頭也差點掛了 墊腳都墊不死 太耐殺了 06/15 10:43
→ hellogym : 昨天斑馬就是要把大頭墊死 然後馬刺基本能1:3逆轉 06/15 10:44
→ hellogym : 真他媽髒 06/15 10:44
推 capnlizard66: 最後一場犯規麻煩 不然更高 06/15 10:44
推 xjapan329 : 這點確實,大頭的身體素質其實被人嚴重低估,各種看 06/15 10:44
→ xjapan329 : 似大傷卻又生龍活虎那種 06/15 10:44
→ ChrisPaul03 : 可以單防+單吃Wemby的球員 全聯盟找不到 06/15 10:45
推 js0431 : 硬糖 06/15 10:48
推 ZanyRed : 本來就位居要角 硬糖 06/15 10:50
→ gydiaw : 可惜冠軍賽沒投什麼三分 最愛看他投三分 下一球再來 06/15 10:51
→ gydiaw : 豬突上籃 06/15 10:51
推 deanisme : 糖糖在任何時代都是c的超佳解 頂級的三分能力 對方 06/15 10:58
→ deanisme : 護框的都要乖乖跟出來 不然被射死 06/15 10:58
推 hellogym : 糖糖只要不讓他當老大承擔太多贏球義務就很好用 06/15 11:01
→ tco : 今年打的場次還算少了,兩輪橫掃,都能+這麼多 06/15 11:04
推 kranoawi : 台灣神明附體 暴打少林龍抓手 06/15 11:07
推 ChrisPaul03 : 如果輸球場次增加 反而不會這麼多+ 06/15 11:07
推 hbkhhhdx2006: 被裁判吹下去後進攻整個大當機,光是站在場上就可以 06/15 11:09
→ hbkhhhdx2006: 撕裂防守了 06/15 11:09
推 kediflower : 吉巴:..... 06/15 11:13
推 scgraph : 頂級二當家 06/15 11:15
推 bruce2725 : 灰狼就頂級二當家農場 看看KG LOVE 糖糖 離隊不當 06/15 11:17
→ bruce2725 : 老大後都能奪冠 06/15 11:17
推 jack1042 : 好幾次被裁判吹下去 不然可以把斑馬吃好吃滿 06/15 11:25
推 v2020black : 肥丑 : 阿祖好棒 06/15 11:28
→ QoGIVoQ : 比宇宙勇多是真的強 06/15 11:30
推 newyanew : 硬啦 06/15 11:31
→ mar5566 : 斑馬爸!!! CHET爺!! 06/15 11:51
推 Qorqios : @O@ 06/15 12:02
→ shellback : 對破陣太重要 後兩場裁判只能全力吹他下去 06/15 12:07
推 bonjovi1003 : chat 的爺爺 06/15 12:08
推 aegis80728 : 地下FMVP 可惜G4G5被限制了 06/15 12:09
推 cdpicker : 尼克沒想到補了軟糖剛好能對抗斑馬的馬刺 天意 06/15 12:10
→ cdpicker : 現在是硬糖了 06/15 12:11
推 capsspac : 斑馬的爹地 06/15 12:12
推 chenborruey : 裁判幫忙搞就是主因,沾沾自喜說馬刺破解好哦 06/15 12:16
推 tarantula32 : 硬 06/15 12:18
→ a2080259 : 吉八 : 幹 06/15 12:20
→ RandyOrlando: 後面被裁判限制了 06/15 12:48
推 sweetantt : 季後賽變防守悍將 06/15 12:49
推 ss3752 : 圍巾 糖糖先後奪冠 反觀霸凌偽硬漢 06/15 12:57
推 d0178411 : 第5場光速的犯 馬刺整個屌虐 後面回來 哨林斑馬整 06/15 13:01
→ d0178411 : 個打的超迷魂 好像遇到張三丰一樣 06/15 13:01
推 ymsc30102 : 糖糖教訓了一隻斑馬 還要對位另外三隻斑馬 辛苦 06/15 13:36
推 yao03911 : 22年也是有圍巾才能拿冠有點像 06/15 13:48
推 yzuboy : 看到一堆人出來協助堂斯正名,就覺得爽啊,果然在 06/15 14:01
→ yzuboy : 這個版奪冠才是唯一解了,明明在灰狼就已經很棒了 06/15 14:01
→ yzuboy : ,感謝一堆人站出來抗酸 06/15 14:01
→ yzuboy : 超吉巴應該也榜上有名吧!超吉巴誒,排在第幾 06/15 14:02
推 heavensun : 圍巾 糖糖 防守一點也不軟 06/15 14:35
→ jackjoke2007: 吉巴一手帶大的中鋒 好強 06/15 14:38
→ jackjoke2007: 欸 灰狼的時候真的蠻爛的 一直莫名其妙的犯規 06/15 14:38
推 ndk23581 : 吉巴還要繼續加油才行喔 06/15 14:44
推 tworpg12 : 硬糖 06/15 14:59
推 plan1 : 被裁判弄,要不然可能更高… 06/15 15:23
→ leo19841010 : 所以才黑哨針對糖啊,結果換森哥殺爆黑刺 06/15 15:39
→ timmy8812 : 恭喜 06/15 16:29
推 yzuboy : 灰狼莫名奇妙犯規講真的也是灰狼隊本來就不受聯盟 06/15 16:40
→ yzuboy : 照顧,你看現任少主就知道了XD 06/15 16:40
推 stockcow666 : 硬糖 06/15 16:41
→ librabay : 硬糖! 06/15 16:49
→ newest : 唐詩終於得到他該有的評價了,恭喜!!! 06/15 17:22
推 rocklin8 : 有硬糖真好 06/15 17:26
推 Vray : 沒有他把馬刺禁區拉出來,尼克真不好打 06/15 18:23
→ hohoman : 後面變成班馬的兒子,一堆夾手、拉扯,怪哨音? 06/15 18:42
推 LeGGoRay : 灰狼時期也不是爛,就二哥命不適合當一哥 06/15 19:16
推 sustto : 大溪福仁宮之於哨林寺 06/15 19:43
→ GordnHayward: 斑馬剋星 06/15 20:57
推 giveraycool : 硬糖好猛 06/15 21:59
→ Catalyst : 後兩場打這樣還是沒影響 猛 06/15 22:07
推 LifeWalker : 當副手真的強 06/15 23:05
→ BUKU : 灰狼雙狀元好像都是副手超強這種 06/16 09:02
推 johnny88108 : Chet阿公 06/16 15:45
推 mambaout414 : 硬糖!推 06/16 16:32
推 IRPT001 : 硬爆 06/16 2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