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BA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https://x.com/theleadsm/status/2066657984407605565?s=46 It’s official. OG Anunoby had the most efficient scoring postseason in NBA history by TS% (min. 150 FGA) OG Anunoby歷史單季季後賽最高TS%(至少150次出手) https://i.imgur.com/4I7Usym.jpeg 1. OG 2025-26 2.米丘 2019-20 3.書人2022-23 4.糖糖 2025-26 5. KD 2016-17 6.可愛 2020-21 7.頓寶 2020-21 8.可愛 2016-17 心得: 單年兩個同隊的前四….扯 歷史最高淨勝分冠軍的含金量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2.154.24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NBA/M.1781604867.A.BB8.html
Chanlin01 : 神之手 06/16 18:15
chenborruey : 統治頓榜上有名 06/16 18:15
vince4687 : 沒辦法面對斑馬這種山羊 尼克一定要繳出歷史等級的 06/16 18:16
vince4687 : 表現才可以跨越這座道德高山 06/16 18:16
hunt5566 : 這八位有幾個當賽季有冠的 06/16 18:16
gogorice : 原本米邱斷檔領先OG竟然拉更大 06/16 18:16
gowaa : 同一隊有兩個 太扯了 06/16 18:17
ADavisBest : 歷史最強3D~ 06/16 18:18
fack3170 : 低配版可愛 06/16 18:18
CMPunk : 裡面其他人只有KD當年有拿冠軍吧 06/16 18:19
ZEALOTGO : 歷史最強3D,車神口音 06/16 18:20
h75311418 : 暴龍留不住他最覺得可惜QQ 06/16 18:20
crawford438 : 球員角色還是有差 06/16 18:20
kai08130623 : 可愛健康真的好強 06/16 18:20
flexin : 5個打對面8個,不拿出神級表現怎麼贏 06/16 18:21
h75311418 : 糖糖找到適合的隊也是恭喜 06/16 18:22
powermountai: 呵呵 想當初板上說可愛天花板Ariza, 笑死 06/16 18:23
AustinRivers: 現役第一3D 06/16 18:24
pb1101 : 跟鬼一樣 06/16 18:25
NetsFan : 某一程度的尼克版可愛 06/16 18:27
hardy8463 : The Tip! 06/16 18:29
a11011788 : 太神啦 06/16 18:30
ClownT : 車神:史上最強3D 06/16 18:31
Avril : 衝出銀河系 06/16 18:32
bm1041644 : 暴龍留不住OG(X 給快可立32m(O 06/16 18:32
jazonleeb : 賽前還有人問尼克鋒線為何佔優勢…答案就在這 06/16 18:36
Coffeewater : 這樣看來馬刺還是實力較強 發揮正常一點就贏了 06/16 18:40
ooxxman : OG表現真的好,尼克老三都這麼強怎麼輸 06/16 18:41
auerbach : 又髒又黑哨還輸 馬刺實力真的輸尼克很多 06/16 18:41
kiolp : OG大橋糖糖 鋒線海再高有灰狼高嗎 賽前是這樣說的 06/16 18:42
shivaeye : 神之手...真的超神,櫻木花道球 06/16 18:42
jazonleeb : 尼克場場主力被吹下去 好意思說實力較強? 06/16 18:43
Qorqios : 推 06/16 18:44
spurs2120 : 蛤,尼克鋒線比灰狼好不只一個等級吧,你是聽誰說的 06/16 18:44
f77928 : 還好大頭不像庫里那麼軟手 不然FMVP搞不好給OG 06/16 18:47
brian040818 : 他的出手多是無球阿 很扯 06/16 18:47
h760108 : 成王敗寇,大麥克只能被眾人遺忘 06/16 18:48
hbkhhhdx2006: 要靠把硬糖吹下去才有得打還敢說實力比較強 06/16 18:48
Gentile : 馬刺實力有包含阿銀和三個裁判嗎 06/16 18:49
nangaluchen : 馬刺比較強 >> 被 1:4 笑死人 06/16 18:49
pagenotfound: 因為人家是去雙夾大頭森啊... 06/16 18:49
karmel : 咖哩2015冠軍賽的真實命中率和efg%其實都比大頭高 06/16 18:50
karmel : 蠻多的 15年FMVP真的算是蠻特別的情形 06/16 18:50
karmel : 大頭OG數據差異跟那年咖哩小AI數據差異很接近 06/16 18:51
nangaluchen : 真不懂馬刺怎樣比較強 06/16 18:51
nangaluchen : 尼克今年季後賽就輸 3 場 06/16 18:51
nangaluchen : 總冠也只輸一場 竟然還有人覺得馬刺比較強? 06/16 18:51
karmel : 只是那年小AI守姆斯所以給他 也不能說不合理 06/16 18:52
karmel : 馬刺主要確實輸在經驗 太多關鍵時刻搞耍了 06/16 18:52
nangaluchen : 第一次看到有人去捧一個心態被打爛的球隊 06/16 18:52
f92174 : 軟手傳炸彈姆咪又在洗記憶了 06/16 18:52
karmel : G2關鍵時刻打一波逆轉後又自己爛尾 06/16 18:53
karmel : 但經驗也是實力一部分 所以尼克現階段確實更強 06/16 18:53
Wall62 : 有安海瑟薇加持就是不一樣 06/16 18:53
ayubabbit : 馬刺就斑馬與可愛的夥伴 06/16 19:01
hiyuhfeng : 猛 06/16 19:02
f77928 : 不好意思喔 32.6>26 第四節場均11.2比喬丹還強 06/16 19:02
curlymonkey : 新一代神鋒 06/16 19:03
f77928 : 產量高到一定程度 進階數據再好都搶不走FMVP 06/16 19:06
ayubabbit : fmvp就太迷了 AD可以拿0票到底想說服誰 06/16 19:07
kiolp : 129561 □ [討論] 為什麼普遍覺得尼克鋒線優於馬刺 06/16 19:11
asd59408 : 都打完了還在馬刺比較強 06/16 19:12
Mipan5566 : The 補籃 06/16 19:12
kiolp : 從這篇看的 還是個系列文 再那比身高 06/16 19:14
aloness : 安姐加持不一樣 06/16 19:20
doclin : 如果以這次季後賽表現,OG應該是2哥 06/16 19:21
mic1007 : Brunson吸怪能力太強,OG攻擊直接Buff 06/16 19:21
GordonJordan: 馬刺實力比較強指加上裁判嗎 06/16 19:28
stevezhao : 這個補籃,我會叫它 The 補籃!(老詹口音) 06/16 19:29
liarjack5566: 到底要破幾個紀錄啦!!馬刺真的很廢 06/16 19:30
shadow0326 : 還是在全票DPOY統治下打出的含金量 06/16 19:30
shellback : 尼克今年季後真的有打出統治力 06/16 19:31
harrybbs : 喔 我們穿越了 去問他是哪一年 06/16 19:32
harrybbs : 總決賽發生什麼? 06/16 19:32
harrybbs : The block The補籃 06/16 19:32
harrybbs : 喔謝 我們回到2016了! 06/16 19:32
kiolp : 尼克強大的3分 打到G5大頭只要面對單防 完全不敢包 06/16 19:37
joexnozomi : 超強 06/16 19:40
edwinrw : 扯 06/16 19:42
tv5566 : 小ai那個fmvp最扯 根本亂給 06/16 19:47
chifeng : 17勇真的好舒適 06/16 19:47
tv5566 : 很多人都鎖死姆斯 06/16 19:48
sacbin : 23年書人打金塊真的跟鬼一樣 比KD還無解 06/16 19:49
a12349743 : 神之手好強... 06/16 19:50
tihs104 : 這麼強想必….恩冠軍,沒事 06/16 19:57
GordonJordan: 糖糖還有EFF最高 06/16 20:02
bucksandone : 19-20米丘是打金塊跟捲毛互飆分那季嗎 06/16 20:11
airandy1102 : 安姐靈力加持 06/16 20:14
mouz : KD跟可愛在2017的對決想必很精彩吧? 06/16 20:19
Utopiasphere: 前四名有兩個,想必…咦真的奪冠了 06/16 20:20
karmel : 咖哩15年決賽第四節場均10.8分 06/16 20:35
karmel : 咖哩那年要說軟手絕對說不過去 主要就是小AI那年是 06/16 20:37
karmel : 守老詹而已 06/16 20:37
kingroy : 奪冠場次還多,沒拉低很扯 06/16 20:42
gp03dan : 他要有Skechers 簽名鞋了 06/16 20:45
pieceofcake : 頓頓...頓寶? 06/16 20:48
b2209187 : 糖哥如果不是最後幾場被哨聲追殺,應該會更好 06/16 21:14
steven183 : 被守死的還有4票 xd 06/16 21:19
huuuyy : 統治! 06/16 21:23
edward0811 : 罰球數太少,也會大幅拉高 06/16 21:33
volkov : OG空位三分超準 06/16 21:41
EvansChang : 如果不是不倫森最後一場 FMVP應該給OG 06/16 22:03
Wesker : 所以純射手沒用,防守側翼也能有高效投射 06/16 22:16
bbs0840738 : 說個笑話 馬刺比較強XDD 有裁判關愛還能被尼克刷出 06/16 22:19
bbs0840738 : 一堆歷史數據還能說出這種話真不簡單 06/16 22:19
hellomotogg : 簡直強大 06/16 22:20
sunnyyoung : 馬刺死得不寃 06/16 22:38
lowuushuuuu : 20米球比23書人還高啊,雖然那年只打一輪 06/17 00:55
librabay : 破七成太鬼啦 06/17 01:18
baychi999 : 糖糖今年真的硬爆 06/17 09:05
capnlizard66: 除了有點痛 不然沒缺點 06/17 09:37
WO0820 : 重點是OG防守也很頂啊! 能投又能守 簡稱大谷G? 06/17 15:10
azxcv81 : 馬刺防守真差 06/18 1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