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BA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消息來源: https://x.com/Hoopss/status/2066569982008258721 Victor Wembanyama首次進入總決賽,遭到如此多的負評令人難以置信 對比 歐尼爾22歲首次打進總決賽,結果0-4被橫掃 詹姆斯23歲首次打進總決賽,結果0-4被橫掃 喬丹27歲才打進總決賽 小丑也是27歲才打進總決賽 柯瑞26歲才打進總決賽 而這位小子才22歲,就已打破紀錄帶領球隊登上籃球最高舞台 -- 下面回覆:可是你說的那些人都沒幹過他在總決賽做的事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3.13.20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NBA/M.1781609653.A.6AE.html ※ 編輯: kuluma (118.163.13.200 臺灣), 06/16/2026 19:34:36
sustainer123: 那些人有瞄準墊腳嗎 06/16 19:34
QoGIVoQ : 5次惡犯沒被禁賽 史上唯一 06/16 19:35
yj80039 : 一個系列把自己的名聲打沒了 史上唯一 06/16 19:35
chosentwo : 別打人埋地雷很難? 06/16 19:35
shellback : 主要不是因為輸才這麼慘 故意忽視髒嗎 06/16 19:36
sony0223098 : 就只有他那麼髒阿 06/16 19:36
RicFlair : 刺迷我覺得真的很不ok 各種方面 06/16 19:36
PunkGrass : 他幹了那些事他自找的 06/16 19:36
langeo : 其他人沒在最高舞台使出哨林拳法阿 06/16 19:36
mashiroro : 上禮拜屠龍勇士,下禮拜我就是惡龍,嘖嘖 06/16 19:36
gtgra053789 : 髒了這麼久到冠軍賽才變負評比較難以置信 06/16 19:36
ouka : 確實,斑馬真的髒,綠師傅是個硬漢 06/16 19:37
Royalweger : 雀食,這些負評莫名其妙,都說跟雷霆學的 06/16 19:37
PunkGrass : 又不是說我們故意要欺負他 聯盟還放縱他才是在害他 06/16 19:37
PunkGrass : 我就問那一墊聯盟要追討了沒啦 06/16 19:37
Royalweger : 不買單的還說是雷迷蘇不起崩潰 06/16 19:37
Ydarvish : 很大一部分還真的是他自己造成的... 06/16 19:37
RandyOrlando: 問就是雷霆迷假扮斑馬埋地雷的 06/16 19:38
melzard : 尤其他自己之前還講什麼道德籃球 06/16 19:38
shulado : 巴頭肘擊神墊三連段是要怎麼正面評價 06/16 19:38
BuddyHield : 又墊腳又巴頭 要怎麼白 06/16 19:38
langeo : 而且他這麼臭還有馬刺迷在幫忙推波助瀾 06/16 19:38
Ydarvish : 明明西決打完那時候氣勢超級順風 彷彿是正義之師 06/16 19:38
DonDonFans : 屠龍勇士變金州勇士 06/16 19:38
Royalweger : 我大斑馬唯一做錯的事就是沒贏 #好了啦雷迷 06/16 19:38
DonDonFans : 自己把風評搞砸了 怪誰 06/16 19:39
langeo : 不論是PTT上的還是國外的刺迷都很愛先抹對手也很髒 06/16 19:39
PunkGrass : 馬刺對雷霆相對正義沒毛病 但對上尼克 尼克打球更 06/16 19:39
PunkGrass : 正常啊 06/16 19:39
siwinee : 巴頭、肘擊、踮腳!你跟我說為什麼負評 06/16 19:39
phoenix286 : 他副評又不是因為他球技差 06/16 19:39
okichan : 問就是雷霆害的 06/16 19:39
langeo : 先大喊清清白白看來才是真正的馬刺迷文化 06/16 19:39
siwinee : https://i.imgur.com/7qvTKKL.gif 06/16 19:40
THEARK : 明年準備被教育了 希望他能健康打完整季喔 06/16 19:40
phoenix286 : 因為球技被嘴的是FOX 斑馬被嘴的可不是這個 06/16 19:40
Y1999 : 打球沒問題,問題他打人阿 06/16 19:41
strayer014 : 刺迷的最愛,靠天賦打球然後急了就道德巴頭+正義墊 06/16 19:41
strayer014 : 腳 06/16 19:41
BeAFreedom : 打球髒 場外也沒風度 打完也不致意 還有什麼要補充 06/16 19:41
kiolp : 場上打人墊腳開嘲諷關鍵失誤被大逆轉 場下球員通道 06/16 19:41
Wall62 : 自找的 06/16 19:41
aiglen : 反派代表?? 06/16 19:41
PunkGrass : 一點也不會難以置信 根本就是合乎情理 06/16 19:41
guesswho : 有誰輸到像他一樣狂尻危險動作 06/16 19:41
abc32521 : 過了西冠後,整個嘴臉都不對了,一付冠軍,FMVP已是 06/16 19:41
abc32521 : 囊中物的感覺,逆風就手來腳來,關鍵時刻給你球還是 06/16 19:41
abc32521 : 不敢打,只能無能狂怒 06/16 19:42
VL1003 : 打球動作大又沒被吹,不就馬刺上一輪遇到雷霆靠北的 06/16 19:42
shin0924 : 髒的部分吧 06/16 19:42
VL1003 : ,結果總決賽換自己,斑馬的動作不下上一輪的雷霆。 06/16 19:42
sky070650 : 墊腳真的很髒 跟zaza一樣 還不是一堆雙標刺迷在挺 06/16 19:42
f92174 : 才幾歲就學姆斯沒風度直接閃人 06/16 19:42
luben : Kobe21歲就拿冠軍了 06/16 19:43
lumberjack08: 搞不懂為什麼要黑文班?他是墊腳了還是肘擊了?他是 06/16 19:43
lumberjack08: 推脖子還是拳擊腦袋了?他是滑鏟了還是死亡衝撞對手 06/16 19:43
lumberjack08: 了?他是嘲諷對手還被29分翻盤了還是毫無風度地離場 06/16 19:43
lumberjack08: 了?他是在場上用少林功夫了還是關鍵時刻隱身了? 06/16 19:43
VL1003 : 嘴不嘴倒是其次,是西冠原本一副正義必勝,怒扛黑哨 06/16 19:43
VL1003 : ,結果總決賽就自己變成黑哨那邊,反差太大了。 06/16 19:43
Q12345Q : 菜就多練 06/16 19:43
MiCross : 墊腳還想博得好名聲嗎 06/16 19:44
SodaMan : 完全同意,聯盟的縱容會害死他 06/16 19:44
Y1999 : 只能說沒有取錯的外號,真的是又白又黑的斑馬 06/16 19:44
Royalweger : 都說是跟雷霆學的,輸球怎麼就一堆人不同意 06/16 19:44
ymsc30102 : 自己+聯盟+刺迷都在招黑 全方位的 是在難以置信什 06/16 19:44
ymsc30102 : 麼 06/16 19:44
asfg465223 : 人在急了的時候 往往會露出本性 這句話很適合馬師 06/16 19:44
asfg465223 : 傅 06/16 19:44
yeustream : 做了那些動作之後,負評是他應得的 06/16 19:45
PunkGrass : 偏哨的問題可以怪聯盟 聯盟就想多打幾場 但打人就 06/16 19:45
PunkGrass : 是他不對了 何況還是在已經偏哨的基礎上 06/16 19:45
zsp9081a : 肘擊 神殿 巴頭 巴掌 你說為什麼 06/16 19:45
rondoya : 但他偏偏學了字母哥 06/16 19:45
howardq44 : 打贏雷霆已經積超多陰德值了,結果一個總冠全敗光 06/16 19:45
howardq44 : 也是不簡單XD 06/16 19:45
hollowsex : 外來種 又是得罪紐約人 06/16 19:45
Qorqios : 對啊 https://i.postimg.cc/K8DVrV7K/3335.jpg 06/16 19:45
GiantChicken: 多年來建立的人設被打出原形 06/16 19:45
sky070650 : 都打到總決賽了也沒握手 超沒運動家風度 06/16 19:46
yeustream : 第一次的危險肘擊還可以寬容點再觀察,但短時間又做 06/16 19:46
f77928 : 斑馬之所以黑不是因為他輸 06/16 19:46
yeustream : 一堆糟糕動作就不行了 06/16 19:46
alex8725 : 沒人跟他一樣整天搞惡意犯規 06/16 19:46
kiolp : 更不用說 裁判完全不判他惡犯 歷史級的雙標黑哨 06/16 19:46
GordonJordan: 黑哨要說是是聯盟問題 但整骨就自己問題了 06/16 19:46
alex8725 : 第一次不小心用第二次不小心 第34567次都不小心嗎 06/16 19:46
a10141013 : 四狀態疊加的反擊力道特強 06/16 19:47
f77928 : 不過既然是斑馬 又黑又白的也合乎邏輯 06/16 19:47
mmk : 超越牢羌的天才,達到牢羌22年都沒觸及的新高度 06/16 19:47
a10141013 : NBA捧成聯盟門面+假裝馬刺是正義之師+ 06/16 19:47
a10141013 : 五場哨音都偏一邊+斑馬幹拐 06/16 19:47
f77928 : 列名宿帶隊成績根本搞錯黑點 06/16 19:47
CDIAMOND : 工三小 自己幹了什麼不清楚嗎 06/16 19:48
linjim86 : 有沒有可能這些人不會尻頭 瞄準後墊腳 而且享有超 06/16 19:48
linjim86 : 爽哨音偏袒 06/16 19:48
Aequanimitas: 品格問題 06/16 19:48
PunkGrass : 我是沒經歷過包溫那時代的馬刺 只想問這是馬刺的經 06/16 19:48
PunkGrass : 典文化復刻嗎 06/16 19:48
brian040818 : 把他包裝成鄧肯就不對了 06/16 19:48
xo45527788 : 第一次打季後賽就快被禁賽還是聯盟捧的 06/16 19:48
abc32521 : 根本早該禁賽4:0,聯盟挺成這樣,還場場被逆轉,所 06/16 19:48
abc32521 : 以情緒一來就出肘墊腳,實力輸、人品也輸,冠軍本就 06/16 19:48
abc32521 : 不屬於你,繼續不改一輩子也別想奪冠 06/16 19:48
wwf1588 : 你以為他能像附垢一樣髒活都給隊友做嗎? 但大頭是 06/16 19:49
wwf1588 : 真實力 第一次拿冠就fmvp 不像附垢第四次才勉強拿到 06/16 19:49
takemeout : 他還沒有飛踢勒 差包溫遠的哩 06/16 19:49
Ayanami5566 : 沒髒的話不會這麼多負評吧 正義馬刺你敢嘴 06/16 19:49
GordonJordan: 雷霆黑不就丐幫打法哨音得利然後那幾個師傅整骨 06/16 19:50
f77928 : 斑馬終究不是TD 06/16 19:50
Aequanimitas: 一比之下連SGA都快洗白了就知道多髒 06/16 19:50
GordonJordan: 馬師傅是主將自己下去整骨 06/16 19:50
a10141013 : 雷霆髒也不是SGA下去幹 SGA很乾淨 06/16 19:51
Y1999 : 成績跟他一樣的沒他髒,跟他一樣髒的起碼有冠,黑哨 06/16 19:51
Y1999 : +髒+被逆轉+無冠,能跟我說說要吹什麼嗎? 06/16 19:51
gtgra053789 : 他何時乾淨過 是馬衛兵總能洗成對手的問題 正義使者 06/16 19:51
langeo : 他不是沒飛踢 可是有超不自然擋拆往OG腳邊踩下去 06/16 19:51
gtgra053789 : 罵大麥克 罵雷霆 真別笑死人 06/16 19:51
chifeng : 常威 你還說你不會武功! 06/16 19:51
JaegwonKim : 可是其他人沒有肘擊巴頭墊腳r 06/16 19:51
Ayanami5566 : SGA雖然一直被大家酸打法搓澡金身護體 06/16 19:52
q22w : G3之後真的把人品敗光 06/16 19:52
PunkGrass : 有不自然飛向og啊 06/16 19:52
Ayanami5566 : 但他的球品跟人品可是沒話說的 場上沒啥抱怨 也不 06/16 19:52
sky755190 : 人家可沒第一年就尻頭墊腳樣樣來 06/16 19:52
q22w : 挺不了了 06/16 19:52
Ayanami5566 : 會有甚麼噁心的小動作讓人受傷 之前哈利受傷賽後 06/16 19:52
gtgra053789 : 網上都一堆嗨賴了 何止冠軍賽 06/16 19:52
zsp9081a : 第一次肘擊Naz還可以洗,也成功洗是灰狼自找的了, 06/16 19:52
zsp9081a : 誰知道接下來惡犯連發洗都洗不過來 06/16 19:52
strayer014 : 元兇都是聯盟,問題是雷霆有哨選擇搓澡馬刺有哨選 06/16 19:52
strayer014 : 擇整骨 06/16 19:52
Ayanami5566 : 還去致意擁抱 也沒啥負面新聞 反觀 06/16 19:52
wangattack : 輸球還整個黑掉 哈哈哈 06/16 19:53
VL1003 : SGA 是買飯打法難看,那是另一種層次的噁心法 XD 06/16 19:53
a12349743 : 負面評價又不是指他表現差 06/16 19:53
zsp9081a : 結果到了總決賽,連原先一直嘴的快要被拉死搓澡都 06/16 19:53
zsp9081a : 用在對手身上了 呵 06/16 19:53
langeo : 要說對手小動作讓金孫不爽 結果他防糖糖也是小動作 06/16 19:53
Ayanami5566 : 你有看過SGA還瞄準人墊腳或是往人的頭肘擊嗎? 06/16 19:53
xo45527788 : 第一年就快超過包溫了 這髒的潛力... 06/16 19:53
langeo : 一堆 怎麼糖糖就沒尻斑馬 06/16 19:53
FAYeeeeeeee : 哨音偏四場 這跟直接給冠軍一樣 結果被4:1 06/16 19:54
Shou1007 : 想洗白這咖 嘻嘻 06/16 19:55
GordonJordan: SGA被酸都是丐幫打法跟拖地 他又沒去整骨 06/16 19:55
FAYeeeeeeee : 偏哨就夠黑了 還躲掉F 06/16 19:55
Shou1007 : 補推 06/16 19:55
zaza1128 : 那個墊腳真的不行! 06/16 19:55
GordonJordan: 雷霆整骨也是那幾個師傅去動手 06/16 19:55
FAYeeeeeeee : 我上面講的就夠讓他成為最黑的 這都還沒提故意傷人 06/16 19:55
marcoho21 : 法國人就是這種死德行,自以為高人一等,NBA球員根 06/16 19:56
marcoho21 : 本沒幾個喜歡斑馬的,看季末球員調查就知道,本根 06/16 19:56
marcoho21 : 沒人投他MVP。現在人設崩壞只是剛好,國外podcast 06/16 19:56
marcoho21 : 有聽到在討論之前傳出的路人下西洋棋、中央公園看 06/16 19:56
marcoho21 : 書的照片都是設計過的安排 06/16 19:56
FAYeeeeeeee : 我先當他不是故意的 那還是最黑 06/16 19:56
kiolp : 天天拉雷霆救援 結果SGA白回來了 全靠同行襯托XD 06/16 19:56
f77928 : SGA到了G7最後時刻 他不是像斑馬破防變髒 06/16 19:56
Minhunter : SGA是打球難看 他明明正常打也是不會輸大頭森 06/16 19:56
f77928 : 他放棄他的買飯打法 反而連續得分 找回初心 06/16 19:57
RandyOrlando: [花邊] 斑馬:很開心在一隻有道德的球隊裡打球 06/16 19:57
alex0973 : 主要是肢體暴力招來的負評吧 06/16 19:57
zsp9081a : 雷霆給人的黑是雙標搓澡的黑,但至少不會每場都有 06/16 19:57
zsp9081a : 大動作== 06/16 19:57
wangattack : 明年肯定有人會搞他 祝他身體健康^^ 06/16 19:57
a10141013 : 結果馬刺進冠軍賽摔的比雷霆更重只能說報應 06/16 19:57
a10141013 : 斑馬現在想當聯盟門面 這樣能看嗎 06/16 19:57
RandyOrlando: #1fFcUO17 (NBA) 這篇現在回去看真是太有才了XD 06/16 19:57
f77928 : 斑馬被淘汰的太狼狽太難看了 對照之前塑造好孩子乖 06/16 19:57
f77928 : 寶寶人設 對形象影響傷害太大 06/16 19:57
demonh311 : 往格鬥界發展應該會很強 06/16 19:57
Minhunter : 各種倒地前仰 斑馬是想把人直接打下去 06/16 19:58
Cuchulainn : 道德我說的算 06/16 19:58
gtgra053789 : 說搓澡 鳳梨頭拉手拉球衣貼背推人哪一樣沒有 06/16 19:58
benson1212 : 斑馬進階到巴頭墊腳裁判都能雙標當沒事 太扯 06/16 19:58
gtgra053789 : 洗成正義使者真是難以置信 06/16 19:58
GordonJordan: 墊大頭這招不知道誰教他的 06/16 19:58
f77928 : 當初他不去講什麼道德籃球 迴旋鏢還少一點 06/16 19:59
Minhunter : 而且其實斑馬才是最容易被打傷的那個 那個身材比例 06/16 19:59
alex0973 : 補充一下 系列賽這5場第一節結束尼克都是落後方 06/16 20:00
yjac6221 : 輸不起的傢伙 06/16 20:00
kiolp : 車神直接說城堡是當今搓澡之王 卡禿都搓不贏他XDD 06/16 20:00
lycium : 一個丐幫,一個少林,門派不同,有什麼好爭的? 06/16 20:00
a12349743 : 這系列最扯的是惡犯裁判當沒看到 有夠無恥 06/16 20:00
PTTerzy : 為什麼被罵很難猜嗎 一堆危險動作 06/16 20:00
GordonJordan: 主將會用墊腳這種陰招只有字母吧 06/16 20:00
ymsc30102 : 刺迷前一輪怎麼罵雷的通通迴力鏢插在自己身上 然後 06/16 20:01
ymsc30102 : 還想洗地說尼克也髒 06/16 20:01
marcoho21 : 更無恥的是躲在斑馬後面跟著喊道德籃球的雙標迷 06/16 20:01
alsh : 墊腳真的不行 像山羌 字母都是墊了 06/16 20:01
RandyOrlando: 推 s30227 : 包溫退休後,馬刺的球風就一直都 06/16 20:02
RandyOrlando: 很乾淨了,都幾年了,為什麼會還有人走不出來? 06/16 20:02
Y1999 : 你說雷霆黑哨,字母墊腳,但起碼人家有冠阿 06/16 20:02
yeustream : 尼克神偷那摔角動作確實髒 06/16 20:02
RandyOrlando: 這句推文沒想到迴力鏢這麼快吧XD 06/16 20:02
Y1999 : 又髒又黑又沒冠,真的笑到姥姥家了 06/16 20:02
GordonJordan: 哨音跟整骨都用了還被逆轉就更好笑 06/16 20:03
langeo : 神偷就是來搞斑馬的 上一場大頭被尻頭後神偷就放話 06/16 20:03
langeo : 斑馬會付出代價 人家就是要斑馬受傷 06/16 20:04
KingFelix : 打球沒問題 有問題的是打人 06/16 20:04
marcoho21 : [花邊] 司機:我不喜歡斑馬對切特的回答 太傲慢了 06/16 20:04
marcoho21 : https://bbs.beptt.tw/NBA/M.1765764509.A.5D3 06/16 20:04
marcoho21 : share from BePTT on my iPhone 17 Pro Max 06/16 20:04
langeo : 斑馬最好管管自己的嘴跟動作 不然未來一定有人故意 06/16 20:04
GordonJordan: 還有斑馬沒想過自己竹節蟲身材最怕被整骨 06/16 20:04
langeo : 報復他 竹竿人血條又比其他人短 06/16 20:05
kiolp : 字母嚴格來說這輩子就墊那腳 他打球身上也是掛兩個 06/16 20:05
demonh311 : 斑馬一肘倒一個 你要怎麼整骨他 06/16 20:06
dwiee : 哨子+打人+輸球不擁抱握手 這風評要怎麼好 06/16 20:06
GordonJordan: 搓澡季後賽肉搏我都覺得還好了 墊腳真的沒品 06/16 20:06
kiolp : 人在打 從來也沒回打過人巴過頭阿 06/16 20:06
Minhunter : 除非像字母哥一樣練到金身不壞 不然將來很危險啊 06/16 20:06
yeustream : 斑馬確實別再髒比較好,對手搞他太划算了 06/16 20:06
GordonJordan: 巴頭就不要遇到有帶刀侍衛的球隊 06/16 20:06
allenJr : 之前破什麼火鍋紀錄時就金…好幾個勾天頂都沒吹聯 06/16 20:07
allenJr : 盟大幫特幫,那時候風向對關注少,打雷霆時因為對 06/16 20:07
allenJr : 面更金突然變白,結算總冠軍時大家才發現這也是個聯 06/16 20:07
allenJr : 盟幫很大忙的金仔 06/16 20:07
an565an565 : 22歲就打冠軍賽 很猛了吧 06/16 20:07
ARCHER2234 : 鯊鯊那麼愛霸凌都沒做他做的事 06/16 20:07
Minhunter : 字母墊那次之後就是萬年反派了 連球都要不到 06/16 20:07
Rjnnn : 啊就 自己敗光的 06/16 20:08
a12349743 : 22歲能打的這麼髒確實是很猛 06/16 20:08
Federer4ever: 其他就算了 G5那個墊腳真的有點誇張 06/16 20:08
demonh311 : 22歲能打這麼髒 pop教得好吧 06/16 20:09
yaomac : 他打灰狼那輪是轉淚點 西區小動作超多他心態炸裂 06/16 20:09
kiolp : 22歲人設就炸了 06/16 20:09
demonh311 : 包溫傳人帶領黑刺重返農藥 06/16 20:09
Gentile : 前途無量 攻防髒活上下路全包了 06/16 20:11
micbrimac : 埋地雷 不握手 什麼都有 06/16 20:11
THEARK : 被給一個F2以後打雷霆還記得要叫隊友去髒。打尼克的 06/16 20:11
THEARK : 時候通通都忘了自己來XD 06/16 20:11
Jintsu : 又惡意肘人頭又墊腳的 還想要多好風評啊 06/16 20:11
IloveJTT : 輸不起加髒才是問題,輸不是問題 06/16 20:11
MarkZuck : 只有贏的時候有風度, 輸了就露出真面目 06/16 20:11
bobby94507 : 22歲就會墊 06/16 20:11
rudylf : 我也覺得斑馬負評太多,但他的一些動作真的不必要 06/16 20:11
ccr0857 : 又巴頭又墊腳的 人設早崩壞了 06/16 20:12
dwiee : 風向可以一面倒 就知道多誇張了 06/16 20:13
chong17 : 輸球不握手,完全沒風度 06/16 20:13
mirac1e : 這咖就比較高的姆斯而已 06/16 20:13
qsccft123 : 主要是髒又沒風度吧 06/16 20:13
szx5986902 : 22歲就會墊 明年就是飛踢 戰爭踐踏了吧 06/16 20:14
Gentile : 姆斯年輕時被橫掃至少還去聽TD屁話 06/16 20:14
knight45683 : 他不是因為輸被罵 是因為髒跟沒禮貌啊 06/16 20:14
JaegwonKim : https://i.mopix.cc/RucMlQ.jpg 06/16 20:15
MoWilliams : 這些人當時沒有出拳幹拐子埋地雷啊 06/16 20:15
a10141013 : 天賦打球 季後賽才真正遇到對手 贏球我態度也能很好 06/16 20:15
kakasi987 : 加油斑馬 越黑就越紅 期待明年讓刺黑嘴巴閉閉 ^_^ 06/16 20:15
jezz9740 : 上面有誰8打5 一堆髒手段 還一直嘴砲的 06/16 20:16
ldsdodo : 少林七十二絕技都沒這麼髒 06/16 20:16
evan000000 : 一個系列賽能把名聲敗光也是不簡單 06/16 20:16
ADavisBest : 22歲就肘擊哈佛巴頭鎖喉墊腳,再幾年少林金身大成 06/16 20:18
ADavisBest : 不就直接把人打到送醫院。 06/16 20:18
Kulan : 巴頭 埋地雷 被公幹剛好而已 06/16 20:19
Xhocer : 打完雷霆白到發光,結果冠軍賽黑到發亮 06/16 20:19
a2156700 : 埋地雷很危險 06/16 20:19
nottell : 反而沒人會怪他關鍵時刻打得爛好嗎 06/16 20:19
a2881105 : 五次惡意犯規也沒誰了啦,不講我還以為是包溫上場 06/16 20:20
windsp0419 : 爆頭埋雷 沒去從軍可惜了 06/16 20:20
ADavisBest : 更別提還有惡犯不吹、整輪偏哨、29分大幅度領先開 06/16 20:20
ADavisBest : 嘲諷被逆轉、輸球直接球員通道不致意、賽後記者會 06/16 20:20
ADavisBest : 繼續輸不起喊我們更強,一次能把雷全採光也真的是 06/16 20:20
ADavisBest : 天才。 06/16 20:20
EZ78 : 為啥要轉這種白癡粉專的白癡廢文 06/16 20:20
ADavisBest : 場內場外都被尼克完爆超級可悲 06/16 20:21
kiolp : 號稱天賦第一 VS 188二輪秀 打球打不過就打人 06/16 20:21
mmchen : 姆斯的最弱亞軍稱號還沒有人能看到車尾燈 06/16 20:21
henry52617 : 別在幫他招黑了啦 06/16 20:21
f77928 : 老詹如果當年輸不起直接跑去球員通道 就沒有未來是 06/16 20:22
f77928 : 你的這段經典故事 年輕球員就敢這麼沒品的很少 06/16 20:22
shau7276 : 阿銀挺亞馬,根本就沒冠軍相,輸急了就直接下狠手 06/16 20:22
harry0702000: 打的菜也就算了,摸摸鼻子承認技不如人下次再來就 06/16 20:22
harry0702000: 好,偏偏心高氣傲輸球也不跟對手致意,球場上仗著 06/16 20:22
harry0702000: 聯盟想賺錢不會抓他就各種髒動作,真的不可取 06/16 20:22
shau7276 : 這輩子祝他沒冠軍 06/16 20:22
kg3435 : NBA板周處 06/16 20:22
A00610lol : 好可憐 斑馬辛苦了QQQQQQ 06/16 20:22
JamisonOuO : 文班粉跟姆咪是不是同一批人啊 06/16 20:23
a12349743 : 去少林寺原來是練尻頭墊腳 這似乎很合理 06/16 20:24
JKjohnwick : 又幹拐又埋雷 06/16 20:24
DolphinCP : 裁判要是乖乖吹,就可以早點休息了啦 06/16 20:25
aass5566 : 我大斑馬清清白白! 06/16 20:25
metroid0104 : 對手已經不是黑雷了,再出髒活就沒人要挺 06/16 20:25
Xhocer : 少林寺還沒跟髒馬聯絡大概也是想撇清關係了 06/16 20:27
Xhocer : 暑假應該不會再讓他去了 06/16 20:27
IbmabRE : 這些招用在雷霆可能還不會黑 06/16 20:27
hihi29 : 沒人叫你把比賽打成武術比賽啊 06/16 20:27
lee0128 : 建議斑馬下次去泰國度假 該練什麼應該知道吧 06/16 20:28
kevinacc084 : 我刺迷啦 斑馬把前面遇到的壞招拿來用 超不ok 06/16 20:29
aegisWIsL : 一場一惡犯的乖寶寶 06/16 20:29
marcoho21 : 不知道大家為什麼要黑斑馬,他是出肘幹頭了、踮腳 06/16 20:30
marcoho21 : 了、推人了、踢人膝蓋了、還是嘲諷對手之後被29分 06/16 20:30
marcoho21 : 翻盤了?? 06/16 20:30
c871111116 : 前面遇到的壞招? 前面有人埋斑馬雷嗎 06/16 20:30
pb1101 : 暑假再進修一下 還有踢蛋戳眼動地跺可以用 06/16 20:30
gogojazz : 這十年大家看摸毛圓柱體突然轉這樣被噴正常 06/16 20:30
kiolp : 對了墊腳墊完去道歉了嗎 聯盟也不追加處罰 完全法克 06/16 20:30
docchen : 一個系列賽可以黑到成這樣也就他一個 06/16 20:32
hrhrccc : ptt就酸民最多,意外嗎? 06/16 20:32
sky001tp : 去少林學武功臭了嗎? 06/16 20:32
sinepitt : 推頭 墊腳 肘擊 少林功夫好耶 06/16 20:32
THCxyz : 幫他講話,是為了下一個馬鋪路嗎? 06/16 20:32
zxcfan : 啊那些人是有美國神殿還是歐洲神殿484 06/16 20:33
AhirunoSora : 這篇文的邏輯就有問題了啊乾年齡戰績屁事 06/16 20:33
hot413 : 有哪一隊主將會瞄準對方主將埋地雷的 06/16 20:33
skatekid : 斑馬卡價跌90%已經被徹底放棄 06/16 20:34
Jason0813 : 敢在總決用那種手段也讓人難以置信 06/16 20:34
hot413 : 聯盟連賽後也完全不管這球 超級噁 06/16 20:34
c871111116 : 然後一堆跟風刺迷真的信這隊的品格跟著瞎吹啊 06/16 20:35
ji394tb : 用實力說話啊 墊腳尻頭算什麼 06/16 20:35
c871111116 : 殊不知只是打雷霆很多人寄生在馬刺而已 06/16 20:35
CHAOTIC1 : 巴頭墊腳,他自己不要搞耍會有這些負評?nba岳不群 06/16 20:35
CHAOTIC1 : 罷了 06/16 20:35
coldplay0416: 我覺得他比賽氣度不夠,想贏太衝動了動作大難免倒是 06/16 20:35
coldplay0416: 人之常情,但若是蓄意的那是很可惡 06/16 20:35
Gentile : 上一個埋雷的主將都拿冠了 06/16 20:36
lee0128 : 馬刺好好打 要酸也酸不起來 賽前都覺得誰贏都好 06/16 20:36
Skycrane : 因為打贏了黑雷 06/16 20:36
JKjohnwick : 整天裝乖寶寶被發現幹拐又埋雷阿 06/16 20:37
Royalweger : #季後賽經驗 #雷迷好了啦 總是要不厭其煩的提醒 06/16 20:37
JKjohnwick : 賽後報告本來就不用鳥了 06/16 20:37
s310213 : 不過老刺迷應該看的熱淚盈眶,斑馬成為馬刺的靈魂 06/16 20:38
s310213 : 了 06/16 20:38
Myosotis : 贏要謙虛 輸也要有風度 06/16 20:39
cenalolz : 哪裡不會 這邊就看結果說話的 06/16 20:39
e811222c : #不是故意#前輩真傳 06/16 20:39
Royalweger : 雀實,西冠時都說什麼樣的人會當這隊的球迷 06/16 20:39
ZEALOTGO : 不是只有ptt罵好嗎?推特也是一面倒都在噴他 06/16 20:39
Royalweger : 不知道老刺迷聽了耳朵會不會癢癢的 06/16 20:39
Puye : 這系列真的出現太多 降低他格調的行為了 06/16 20:40
karmel : 網路時代本來就這樣吧 06/16 20:40
shinmori : 本來前途無量,被那一腳毀了,要補回來要很努力 06/16 20:40
pb1101 : 贏了雷霆不致意 輸了尼克也不致意 06/16 20:41
karmel : 而且斑馬年紀輕輕就打進決賽一定也樹大招風加上真的 06/16 20:41
karmel : 很多髒play 06/16 20:41
RandyOrlando: fb也是一面倒 尤其連不看球只看新聞那種都知道他沒 06/16 20:41
RandyOrlando: 風度又埋地雷了 06/16 20:41
kojo1234 : 直接人設弄得漂亮 06/16 20:41
alu2904 : 上面那個人有墊腳 06/16 20:41
karmel : 只是主要也還是輸了 如果贏了風向可能還不會這樣 06/16 20:41
zzz753951753: 浪費天賦,掩護完就看戲嘔 06/16 20:42
kiolp : 他沒幹嘛那叫做被黑,他全幹了只能說是應該的 06/16 20:42
karmel : 除了雷霆多數年分都是總冠軍順風 06/16 20:43
flybow : 他從頭到尾沒稱讚甚至提過尼克 呵呵 06/16 20:43
langeo : 這篇就推特上的文章 國外球迷也在噴斑馬髒 06/16 20:43
sezna : 平均一場一惡犯還是故意少吹,這種球員不就是髒嗎 06/16 20:43
langeo : 刺迷也跟PTT上的老刺迷嘴臉一樣 先扣你雷迷就是狼迷 06/16 20:43
karmel : 但真的怪不了誰 那些Play真的就不該出現 06/16 20:43
langeo : 然後找一堆圖片說都是尼克先欺負我家金孫他才會打人 06/16 20:44
qsc3574151 : 例行賽沒看馬刺比賽,想知道斑馬例行賽有這樣嗎? 06/16 20:44
XinC4707 : 原本不討厭 但沒風度 踮腳 巴頭 真支持不下去 06/16 20:44
Puye : 我覺得他本來就有一些髒動作 只是打雷霆對面更黑 06/16 20:44
karmel : 印象他例行賽沒這樣 季後賽整個心態就很毛躁 06/16 20:44
f86173 : 去少林用墊腳石練功嗎 06/16 20:45
a10141013 : 就說斑馬是被包裝過的乖寶寶 例行賽就天賦打球啊 06/16 20:45
a10141013 : 贏球的時候怎麼會有問題 我贏球時也能誇對守 06/16 20:45
karmel : 應該也跟對面防守強度有關 季後賽被搓澡他就不爽 06/16 20:46
kiolp : 有啊,門面跟腱大傷回來才第三場打馬刺,上個籃得 06/16 20:46
kiolp : 分直接被班馬推飛出邊線。 06/16 20:46
cyjack : 完全沒風度,還一堆蓄意傷害球員的動作,把自己名 06/16 20:46
cyjack : 聲打臭是咎由自取。 06/16 20:46
swingingbear: 馬刺這種隊伍講道德籃球做一堆破事 笑死 06/16 20:46
RandyOrlando: 推特有看到用截圖在洗說埋雷那球是大頭森自己把腳 06/16 20:46
RandyOrlando: 往前伸才踩到斑馬的 XDD 06/16 20:46
karmel : 但不爽沒辦法克制情緒就他的鍋了 06/16 20:47
geneaven : 負評啥的等2K27上市看封面就忘光了一樣真香 06/16 20:47
ship1228 : 沒風度,本性外漏了 06/16 20:47
shawncarter : 我覺得他情緒管理有問題,風度有問題、又打得很髒 06/16 20:47
shawncarter : 這些都會扣分。 06/16 20:47
pb1101 : 那墊腳不自然到把隊友都絆倒了 06/16 20:47
evilraistlin: 人家有巴頭又墊腳樣樣來嗎 06/16 20:47
langeo : 搓澡根本是藉口 馬刺今年也是搓澡大隊 他的隊友人人 06/16 20:47
karmel : 如果他明年拿MVP和FMVP那風評大概也逆轉了 06/16 20:47
Puye : 對阿 打尼克一直被逆轉 整個牙起來 而且聯盟也捧他 06/16 20:48
langeo : 都在搓澡 講搓澡好像他季後賽才遇到 笑死人 06/16 20:48
karmel : 所以就別人被搓澡能克制情緒 他克制不了去打人 06/16 20:48
sezna : 以表現來說,比賽他下半場也軟掉漂在外面狗屁三分 06/16 20:48
skiro : 各種放話 尻頭 埋地雷,這人品真的不行啊 06/16 20:49
karmel : 這就他自己心態上要調整 06/16 20:49
sezna : 還有罰球不中 06/16 20:49
lee0128 : 還好輸了 要是贏了 只會被扣XX迷 好了啦 輸不起喔 06/16 20:49
sss157095 : 嘴他又不是因為球技 是人品 06/16 20:49
hot413 : 這咖下次進總冠我看要多久 06/16 20:49
Inception201: 跟他媽的幾歲沒關係好嗎 06/16 20:49
karmel : 他以後如果很強時大概也像老詹一樣雖然不少黑 但整 06/16 20:49
ss77995ss : 都是雷霆帶壞斑馬的 06/16 20:49
Royalweger : #好了啦狼迷 #好了啦拓迷,都給雷霆扛好像也不公平 06/16 20:49
karmel : 體來說球場上評價還是高然後也是一票球迷 06/16 20:49
marcoho21 : 刺迷還在洗啊,他如果不改本性繼續髒不管拿幾個MV 06/16 20:50
marcoho21 : P、FMVP一樣遭人討厭好嗎 06/16 20:50
karmel : 畢竟他實力絕對是有的 就看他能不能心態進化了 06/16 20:50
welynn : 就說城堡也是搓澡師 仗著內線有斑馬 貼著瘋狂搓 06/16 20:50
pb1101 : 畢竟歷史級天賦 禁區威攝力就擺在那 06/16 20:51
a10141013 : 就算冠軍 歷史上也不乏有拿過冠軍的球員 06/16 20:51
karmel : 我其實不算刺迷XD 但真的是蠻期待斑馬能有發展的 06/16 20:51
a10141013 : 要強到讓人閉嘴的話大概要6冠 06/16 20:51
langeo : 城堡更好笑了 馬刺的防守尺度跟雷霆一樣受到聯盟雙 06/16 20:51
langeo : 標對待 他怎麼搓澡都不會被吹 城堡居然還怪裁判吹判 06/16 20:52
dndqjsmp : 本身進攻技能包尚不足,球品差但之前被過度包裝而已 06/16 20:52
pb1101 : 應該大部分球迷都希望能親眼見證現代神獸 然而 06/16 20:52
ship1228 : 搓澡是季後賽日常,但尻頭、墊腳真的太過份了 06/16 20:52
pieceofcake : 下次拿下總冠你們繼續說髒也沒用 #霸氣斑馬 06/16 20:53
langeo : 馬刺巨嬰的不只斑馬 其他年輕人也都是巨嬰 06/16 20:53
a10141013 : 斑馬不是一般球星欸 只是一般球星的話一冠就了不起 06/16 20:53
a10141013 : 斑馬是剛進聯盟就有人討論GOAT的榜單 06/16 20:53
hardy8463 : We don’t do that shit! 06/16 20:53
f77928 : 其實大家並不是他輸球就盲目批評 已經很給斑馬面子 06/16 20:56
f77928 : 了 他搞了一堆盤外招還沒奪冠 丟臉的要命 但多數人 06/16 20:56
f77928 : 還是認為他即將成為現代神獸 這種待遇是奪冠後的阿 06/16 20:56
f77928 : 肥才有的 06/16 20:56
pieceofcake : 斑馬遲早會成功的不論是奪冠或著傷人,酸民繼續酸 06/16 20:56
pieceofcake : 阿。 06/16 20:57
Xhocer : 現在回頭看chet遠大於髒馬了…. 06/16 20:58
Xhocer : 有冠軍人品球品都完勝… 06/16 20:58
gowaa : 輸球不是他現在唯一甚至是主要負評的理由 06/16 20:58
f77928 : Chet沒得洗 從小被斑馬虐出心理陰影了 06/16 20:59
calvinh : 只有他耍髒還自以為啊 06/16 20:59
ADavisBest : 斑馬墊大頭那球連哨都沒響是要追加啥?如果明年開 06/16 20:59
ADavisBest : 幕戰被禁賽收視率損失誰賠還想追加啊笑死 06/16 20:59
karmel : 現代神獸這點確實因為防守能力太誇張 沒人見過的 06/16 20:59
JarvanII : 還好是輸了 讓他用這種手段跟心態拿冠軍就毀了這個 06/16 20:59
JarvanII : 年輕人 06/16 20:59
karmel : 防守之神 被用這種標準看待也是正常 06/16 21:00
perist : 奧運籃球/「銀」恨落淚!溫班亞瑪宣告:以後換我擔 06/16 21:00
perist : 心對手 06/16 21:00
karmel : 歷史上也沒幾個能第三年就在攻防兩端有這種影響力的 06/16 21:00
gemm : 這傢伙個性本來就怪怪的 一票超巨都很想贏也沒像他 06/16 21:03
gemm : 那樣 06/16 21:03
kiolp : 墊腳防守確實很神 06/16 21:03
lion500 : 所有人都知道,不論如何,斑馬以後還是會大贏特贏的 06/16 21:04
Aether13 : 如果26歲沒幹那件事那就都還好說 06/16 21:04
A00610lol : 我要把我的天賦帶到… 06/16 21:05
flexin : 髒東西不要跟那幾個偉大球員碰瓷好嗎 06/16 21:06
sept9048 : 換個方式講 今天大頭被墊下去了 馬刺能不能奪冠? 06/16 21:06
sept9048 : 這種髒來的冠軍又不是第一天看到了 06/16 21:06
lun8412 : https://i.imgur.com/j4I97od.jpeg 06/16 21:08
sezna : 這篇原文不列字母哥是故意的嗎(?) 06/16 21:09
gowaa : 墊下去奪冠 但就大眾不會接受這種冠軍 06/16 21:09
mic73528 : 可悲 誰叫你輸了 要是奪冠誰在乎你踢幾腳揍幾拳 06/16 21:09
katanakiller: 學壞了 都是雷霆教的 06/16 21:10
f771213 : 髒的跟屎一樣 見一次噓一次 06/16 21:10
jack503 : 我也刺迷 從支持馬刺變支持尼克贏 06/16 21:10
guanluvsquat: 大多數的批評又沒有圍繞在1-4輸球 06/16 21:10
guanluvsquat: 就算下半場被逆轉 也都說體力條不夠 年輕之類的 大 06/16 21:12
guanluvsquat: 家主要都在講髒活這件事吧 06/16 21:12
hexokinase : https://i.verb.tw/3xAkZqyA.jpg 06/16 21:12
CMPunk : 說實在 球隊老大基本上不幹髒事的 馬刺以前也都是 06/16 21:14
CMPunk : 包溫在做這種事 斑馬自找的啊 06/16 21:14
ShaneBattier: 某迷就那樣啊 只會拉別人救援 06/16 21:15
catpig : 你有看比賽嗎?巴頭墊腳要怎麼挺,裁判還都不吹 06/16 21:15
hohoman : 沒有這些被小動作惹毛而產生不必要的動作前,就有 06/16 21:16
hohoman : 不少班黑噴他一些543,現在抓到了就無限放大,將原 06/16 21:16
hohoman : 因無限縮小或無視而已,快去少林修禪吧! 06/16 21:16
cj0920 : 之前還好好的 總冠軍賽突然整個黑化 是被毒液寄生 06/16 21:16
cj0920 : 了嗎 06/16 21:16
awaiting : 打雷霆的時候還是英雄,打尼克就變成反派,這很明顯 06/16 21:19
awaiting : 就是被雷霆教壞了 06/16 21:20
langeo : 關雷霆屁事 打灰狼就在尻人了 06/16 21:20
paul5566 : 這篇的作者的就講幹話,那些負評的原因他會不知道? 06/16 21:21
animist : 黑哨不黑哨是聯盟要賣票決定的, 髒不髒是自己決定的 06/16 21:23
tupacshkur : 幹掉雷霆原本聲勢大漲,一個禮拜後瞬間黑掉 06/16 21:23
kiolp : 先說好墊腳這件事 正常看球的球迷都會噴 不是只有班 06/16 21:23
kiolp : 黑刺黑 要你這樣說全世界球迷真的都是班黑了 06/16 21:24
anomic24 : 跟這些人比是只剩年紀可以說嘴嗎 06/16 21:24
anomic24 : 那幾個被舉例的在那麼年輕的時候有像班馬今年這麼 06/16 21:25
anomic24 : 髒嗎 06/16 21:25
BL4CK : Mccaw 在這個年齡已經衛冕成功準備三連霸了 06/16 21:28
s3381313 : Dwyane Wade 第一次打總冠軍24歲就奪冠了 06/16 21:29
stinger5009 : 斑馬可以打到大家覺得SGA還比較好起碼不會傷人 夠扯 06/16 21:32
Leo4891 : 負評是因為打少林籃球吧 太髒了看不下去 06/16 21:32
GordonJordan: 畢竟丐幫打法很多人在用不乏一些巨星 06/16 21:33
GordonJordan: 危險動作傷人可不一樣 06/16 21:34
rockheart : 少林籃球原來都是真的!都是你們的人 06/16 21:34
WangJerry : 黑雷寄生 06/16 21:35
GordonJordan: 雷霆被黑主要是黑哨 結果馬刺總冠也黑哨 06/16 21:35
chinhan1216 : 馬刺有些行為就看起來很囂張阿 06/16 21:36
GordonJordan: 雷霆幾個打手組整骨 斑馬自己墊腳巴頭 06/16 21:36
ok020402 : 髒就是滾下去被噴吧 06/16 21:36
a12349743 : 斑馬的髒甚至讓人忽略了黑哨這件事 06/16 21:38
chang0307 : 打完雷霆吸收技能包 06/16 21:38
mightshowgun: 滿滿天賦 髒又輸了還沒握手反差太大 06/16 21:39
a12349743 : 也是因為裁判甚至連犯規都不吹才讓髒馬繼續髒下去 06/16 21:39
hcl00 : 有沒有可能 是他自己搞得 06/16 21:39
mightshowgun: sga好歹還會關心哈利 06/16 21:39
jorden : 丙午年 翻車特別快 06/16 21:40
birdskingla : 法國人的劣根性跑出來了 06/16 21:40
scenery59832: 有一說一這就斑馬個性被弄到就會十倍奉還,不要一直 06/16 21:41
scenery59832: 被小動作也不會發飆成這樣,不過髒就是髒沒什麼好辯 06/16 21:41
scenery59832: 解的。而且整隊不弄你弄誰,之後還是會一直被上身體 06/16 21:42
scenery59832: ,只能看他之後怎麼控制他自己的脾氣 06/16 21:42
parkerlived : 罪魁禍首是阿銀,該t不t 06/16 21:42
chienk : 少林寺早就是觀光景點了。 根本沒有精神。 06/16 21:42
walter5663 : 人品問題看了噁心 06/16 21:43
saladin1029 : 快護駕啊~上面某一個老漢扯進來斑馬就解套了!!! 06/16 21:43
walter5663 : 第一次看到不在乎名聲的頂級球星 06/16 21:44
lanchenchen : 還好我雷霆馬刺時沒有無條件酸雷霆 06/16 21:44
a12349743 : 要說被弄到不爽報仇也很奇怪 大頭森對他做了什麼 06/16 21:45
wrb : 22歲就打準決賽很強 22歲就會拳擊墊腳更強!!! 06/16 21:46
a12349743 : 為什麼一直針對對面的主將去弄 06/16 21:46
GordonJordan: 其他人被惹毛也不是去墊腳 墊腳這種招就是要把人笨 06/16 21:48
GordonJordan: 拙下去的 06/16 21:48
langeo : 刺迷就無恥的還在洗都是別人弄我家金孫他才忍不住 06/16 21:48
langeo : 如果被拉衣就能巴頭 那斑馬自己防守也在拉衣夾手 06/16 21:49
dindin0704 : 哪有啥中二髒狗一隻 露出馬腳而已啦 嘻嘻 06/16 21:50
langeo : http://i.imgur.com/wF4JC1S.jpg 06/16 21:50
ThreeNG : 屠龍勇者終成惡龍( ̄▽ ̄) 06/16 21:50
langeo : 以刺迷忍不住脾氣上來為標準 糖糖應該能脾氣上對吧 06/16 21:51
StNeverRush : 輸了我覺得還好 但真的太沒風度了 06/16 21:51
csy0922 : 不學附垢把髒活都交給隊友做就別想好起來 要當偽君 06/16 21:52
csy0922 : 子要學會忍耐 06/16 21:52
langeo : 糖糖應該轉頭往斑馬臉上尻一拳 相信刺迷也會護航 06/16 21:52
ldt1025 : 發揚少林精神 06/16 21:53
lalateam : 主要是小動作被酸 06/16 21:54
kiolp : 如果被弄就能十倍奉還 城堡還能打球嗎? 06/16 21:55
ae8450 : 哨林拳腳真的沒品......... 06/16 21:55
serding : 一個系列賽敗光整個生涯的人品 06/16 21:55
kiolp : 他不是第一個被弄得超巨 但是是第一個打人巴頭肘擊 06/16 21:57
kiolp : 墊腳的超巨 06/16 21:57
GordonJordan: 被弄就十倍奉還那大頭能給斑馬炸彈摔了 06/16 21:57
shellback : 大頭可以幹頭+腳再乘十倍 刺激了 06/16 22:00
ahsoo : 第一次打總決賽就把球品和人品都輸掉 這樣說很難? 06/16 22:00
mono1023 : 少林功夫好耶 06/16 22:01
ahsoo : 我都懷疑他是去少林寺找火工頭陀學的功夫呢 06/16 22:02
sova0809 : 跟尼克的最後對戰 真的裡子面子都輸了 慘 06/16 22:03
edan1995 : 都怪雷霆太壞了 教壞我們斑馬寶寶 06/16 22:04
Hotsheep : 少林功夫好野! 06/16 22:04
Ten6666 : 刺迷各種角度洗 真的厲害 06/16 22:06
hsiang1049 : 以前網路世界沒這麼扯,網路超可怕 06/16 22:07
evan000000 : 看好斑馬接班我們牢詹的位置 06/16 22:08
kiolp : 這個系列賽是20幾年來收視率最好的 在全世界面前髒 06/16 22:09
wei3350730 : 才剛入坑就秒退坑qq 06/16 22:09
isaiah2727 : 酸民繼續酸 阿銀終究會還給斑馬公道跟冠軍 06/16 22:09
kiolp : 繼續推給黑子推給網路真沒道理 自己幹的 06/16 22:09
PeterNorth : 就髒阿 06/16 22:11
bbs0840738 : 到現在還搞不清楚狀況真的好好笑 負評不是因為輸而 06/16 22:13
bbs0840738 : 是因為又髒又黑 06/16 22:13
asiamistborn: 上個這麼有名的叫希臘神墊看看他現在的風評吧 準備 06/16 22:13
asiamistborn: 變成法國神墊囉 06/16 22:13
bbs0840738 : 大頭整天被貼身搓澡也沒有給人拐子 06/16 22:15
samuel0330 : 講的大家是質疑實力一樣,誰不知道馬刺是靠他,都 06/16 22:17
samuel0330 : 是嘴球品好嗎 06/16 22:17
stinger5009 : 大頭其實是有出拐啦XD 但也就平常的甩手拐那種 06/16 22:18
rainbowcrash: 以前這種髒活都是帶刀侍衛幹的,如包溫 ZAZA 嘴綠 06/16 22:18
rainbowcrash: 墮特之流,球隊門面幹這種事當然被集火 06/16 22:18
parkerlived : 怕他以後拿螺絲起子幹人 06/16 22:19
Gief : 出肘 墊腳 而且我相信他還會這樣幹很多年 06/16 22:19
ckm618 : 跟雷霆比誰都馬是道德籃球,斑馬太飄了 06/16 22:20
kingkidd : 恩.斑馬是對的.斑馬是白馬.清清白白.結案 06/16 22:20
john5601 : 他髒又沒風度啊 有啥用 06/16 22:24
scenery59832: 沒人幫他護航啊,他個性就是這樣子,一點小動作就炸 06/16 22:24
scenery59832: 是事實,他那些犯規確實髒啊 06/16 22:24
qoo60606 : 太年輕惹 06/16 22:27
gn0028526 : 決賽之前很多人對他有期望的啊 結果他出招又沒風度 06/16 22:27
purpleheart : 不就怪一堆無腦馬粉吹是GOAT嗎笑死 06/16 22:28
gn0028526 : 歷史球星就是倒下後再爬起來 他顯然只展現了輸不起 06/16 22:28
ggneverdie56: 歐洲人很派,歐派 06/16 22:31
findwind0826: 法國人 不意外 06/16 22:32
findwind0826: 法國人骨子裡就這個調調 06/16 22:32
kawhiHarden : 負評主要來自他那些爭議動作吧 不是來自打不好 06/16 22:36
parkerlived : 出肘 墊腳 槌人樣樣都那麼熟練 感覺經驗非常豐富 06/16 22:36
CircusWorld : 斑馬未來會越來越強 但這次系列賽太多髒動作了 被罵 06/16 22:36
CircusWorld : 正常 不是因為他比賽影響力被罵 而是動作被罵 06/16 22:37
alex0973 : 場內肢體動作惡犯 場外沒風度 足夠被黑到選秀會 = = 06/16 22:38
powermountai: 真的該好好反省 06/16 22:40
oOill : 有喔 某羌當年就提前離場了。 06/16 22:47
GANZ : 墊腳還看著人墊的 根本是髒苞等級 連演都不演的那種 06/16 22:48
providence : 重點是 上述這些人有故意伸腳或是巴對手的頭嗎 06/16 22:48
pieceofcake : 國外也那麼多雷迷在裝尼克迷喊髒喔 06/16 22:52
ausstin : 早說了親兒子 上次那個馬迷勒 06/16 22:54
vladmir : 白一輪黑一輪 真斑馬 06/16 22:54
pieceofcake : 其實容易崩潰大動作我能理解,但聯盟放過你那麼多次 06/16 22:55
pieceofcake : 你反而拿來當無敵星星卯起來開幹,幹的正義凜然一樣 06/16 22:56
pieceofcake : 我們馬哥什麼時候要發表武術心得?我不小心 我就爽 06/16 22:57
justin521 : 因為其他人是技不如人 他是連人品都輸了 06/16 22:57
knwuw : 他尼克那一輪太黑了,主要是幾個f沒吹,有被吹大概 06/16 22:57
knwuw : 不會這麼黑。尤其是墊腳那次,那個不管你覺得故不 06/16 22:57
knwuw : 故意都該給f結果聯盟刻意保 06/16 22:57
knwuw : 這個黑大概會一輩子 06/16 22:57
pieceofcake : 我不知道 我很難過 我很抱歉?什麼都不講跟空氣一樣 06/16 22:57
o80372 : 幹拐又埋雷,還想要正面評價? 06/16 22:59
Minhunter : 就是知道現在黑爆了 馬刺才發他去探訪病童的新聞 06/16 23:00
Minhunter : 不然剛輸完總決賽 誰會馬上轉身去做公益發新聞 06/16 23:01
soren : 不就馬刺文化養成的 除了身體天賦都馬刺養出來的 06/16 23:03
denny0000002: 史上最噁心球員斑馬沒有之一 06/16 23:09
a10141013 : 只要會做公益就有人幫忙吹啊 06/16 23:09
Mei5566 : 馬刺出品 06/16 23:10
ccr0857 : 當初上少林 鄉民們吹得跟什麼一樣 笑死XD 06/16 23:14
szx5986902 : 一堆無腦迷在蝦捧阿 一冠都沒有就在預約GOAT 06/16 23:17
abiggun : 球品 06/16 23:18
JustDuHua : 主要打的爛還不會被記太久 惡意犯規不吹怕禁賽 這 06/16 23:19
JustDuHua : 種跟嘴綠之前那一樣 會印象深刻 06/16 23:19
pieceofcake : 探訪病童跟被危險動作碰到但沒受傷也沒犯規哪個重要 06/16 23:21
jpnldvh : 年輕人心火太旺 06/16 23:22
pieceofcake : 沒空理你們那些酸酸拉 冠軍都輸了還想怎樣? 06/16 23:22
DEGON : 主要是打球髒又立清高人設 06/16 23:23
stormNEW : 髒還道德滿嘴 06/16 23:24
QVQ9487 : 輸球倒是有學到喇叭 不握手就閃人 06/16 23:25
QVQ9487 : 不然你們以為去少林寺幹嘛 習武啊 06/16 23:25
ccr0857 : 裝清高之流 假仁假義假道學 被拆穿遲早的事 06/16 23:25
JKjohnwick : 斑馬就包溫接班人阿 06/16 23:27
krem : 髒斑馬 06/16 23:31
MalcolmX : 少林功夫好耶 06/16 23:31
a22880897 : 輸家跟惱羞輸不起還是有差 06/16 23:32
yumeixuan : 是因為打球髒好嗎 06/16 23:34
ClownT : 因為他的負評不只是數據而已 06/16 23:37
eatyourshit : 人品道德雙崩壞 而且是彌補不來的總崩 06/16 23:38
Chiya0911 : 推文斑馬又黑又白還說得真好 確實因為是斑馬呢 06/16 23:40
bll135 : 好感人 馬刺文化後繼有人 多年來不忘初心 看哭一票 06/16 23:46
bll135 : 老球迷吧 06/16 23:46
Wil : 負評不是因為打得爛而是因為打得髒,裝不懂? 06/16 23:46
g27834618 : 以為西冠過了就總冠軍穩了 還那邊哭 笑了 06/16 23:47
bnm89164 : 是因為太髒了 06/16 23:48
AterPin : 誰叫他要墊 06/16 23:48
y5721389 : 人品太差了 06/16 23:48
AterPin : 根本不是年齡的問題 06/16 23:49
ClownT : https://i.imgur.com/feacPuV.jpeg 06/16 23:50
chu630 : 髒得太離譜,各種少林功夫打人 06/16 23:53
fudick : 暴力籃球 毀人生涯 惡劣至極 06/16 23:55
maple2378 : 道德墊腳 道德巴頭 道德輸不起 06/17 00:07
ccr0857 : 西冠就在那邊哭是最好笑的XD 06/17 00:11
acolam : 那些人沒幹拐神殿,拒絕採訪撕破臉不握手,尼克打的 06/17 00:18
acolam : 算乾淨了 06/17 00:18
Baumgartner : 斑馬的底色是黑的 黑底白條紋 06/17 00:19
Headache99 : 沒人像髒爆還輸不起好嗎 06/17 00:20
v2020black : 這咖髒成這樣,到底什麼樣的人會喜歡這咖 06/17 00:21
orlando71 : 沒風度也是第一 06/17 00:28
isolaX : 還直接尻頭 06/17 00:33
spiriturl : 多看看無球怎麼被守的 懂的就懂 06/17 00:36
narutotha : 是輸球的問題嗎?問題在這咖尻頭墊腳拒絕握手種種可 06/17 00:41
narutotha : 悲行為好嗎 06/17 00:41
supreme0731 : 他還是第一個自以為大咖的 賽後輸球竟然不握手 06/17 00:51
supreme0731 : 這也是史一了吧 超沒風度 06/17 00:51
mmnn1212 : 髒的離譜 06/17 00:55
h75311418 : 巴頭墊腳出拐人設崩壞呀 06/17 00:55
pipp33 : 尼克招呼在斑馬身上的拐子沒人在乎 06/17 00:58
cktony : 斑馬 06/17 01:01
VAIO911 : 踮腳巴頭無影腳 還有什麼 06/17 01:04
Lhmstu : 低潮看人品,前面都是裝出很成熟的樣子,結果骨子 06/17 01:05
Lhmstu : 裡就是屁孩中二病 06/17 01:05
moneyz : 傻了 你以為他是因為輸球才被噴得嗎 真的贏了被噴更 06/17 01:06
moneyz : 慘而已 06/17 01:07
moneyz : 前四場我都算了 墊腳風評翻轉 法國宮殿 06/17 01:07
lien0972 : 不得不說前一輪打雷霆幫他坦了不少聲音 06/17 01:14
babyMclaren : 罐頭那球真的人品差 06/17 01:30
babyMclaren : 大家有眼睛只接受你灌綠師父,dort這些同道武術家 06/17 01:31
babyMclaren : 你看jokic撞開morris大家都很支持 06/17 01:32
chenborruey : 我朋友刺咪啦,一點都不在意斑馬髒不髒,反正以後 06/17 01:42
chenborruey : 贏了就好了 06/17 01:42
marginal5566: 都是八頭墊腳的負評好嗎 06/17 01:55
tallolz : 誰叫他這麼失控…,趁還小該唸要唸。 06/17 02:03
wantorgasm : 人品+道德瑕疵 比打球爛還糟糕 06/17 02:19
zo6al : 打球髒真的跟年齡沒關係,跟人品有關 06/17 02:24
coolcoolzan : 斑馬動作還好吧 06/17 02:50
eddy12357 : 自業自得 06/17 03:16
anprc1 : 下季開始黑化人設 06/17 03:27
cpujerry : 那些人又沒敗人品 06/17 03:29
jack90352 : 聯盟裁判至少要負一些責任吧 06/17 03:53
sgps : 打灰狼就霸王肘了,一到打雷霆大家突然鬼遮眼,明明 06/17 04:00
sgps : 打雷霆也一堆髒動作大家都無視 06/17 04:00
sgps : 就連巴頭都還很多人幫他開脫,直到墊腳才被徹底撕開 06/17 04:01
eatyourshit : 前面燒陰德值啊 陰德燒完了就炸了 06/17 05:12
yoshro : 接過SGA的位置阿,想洗白就是找個更黑的。 06/17 05:34
Anikk : 以為過了雷霆就穩了殊不知 06/17 05:36
gametv : 那五個人打球又不髒 06/17 06:09
ljuber : 其實都可以改正啦~應該要有人去開導 06/17 06:39
ljuber : 我就覺得他其實還是很屁孩個性 06/17 06:39
BookerDevin : 聯盟對這些危險動作甚至連罰錢都沒有,裁判幫成這樣 06/17 06:41
BookerDevin : 還輸 06/17 06:41
dynamis : 歷史神獸 06/17 06:47
gn01370926 : 冠軍賽直接敗光好感 06/17 06:52
love3344 : 斑馬如果光榮的輸掉評價也會好的 06/17 07:12
Prof68 : 我也是看完總決賽他各種小動作覺得失望 06/17 07:12
MalcolmX : 石佛,大羅還不夠他當人格榜樣嗎?搞成這種屁孩樣我 06/17 07:13
MalcolmX : 看只能看誰給他鐵拳教育比較有希望改 06/17 07:13
a22880897 : 打灰狼出肘沒什討伐那時就知道金身有多強 06/17 07:35
joyeszhang : 髒刺真的狗改不了吃屎 刻在骨子裡的髒 06/17 07:38
Maupassant : 就人設毀滅 06/17 07:39
philosopherh: 一二次惡意犯規 可以說展現強硬保護自己 但... 06/17 07:44
nzej723yyip : 沒人質疑的他成就 是質疑他的行為 06/17 07:49
a10141013 : 再看一次斑馬幹拐剪輯 動作很自然熟練啊 根本老手 06/17 07:50
parkerlived : 以打人為樂,這輩子我還沒看過這麼變態的東西~~~ 06/17 07:51
chocobos : 小丑嘲諷臉太經典忘不了了 06/17 07:52
parkerlived : 他爸媽如果這樣被打,不知道他做何感想? 06/17 07:53
aimlikenoob : 小動作都自己搞的 06/17 07:55
a22880897 : 也不要都推給裁判不作為 巴頭那次之後還變本加厲去 06/17 07:57
a22880897 : 墊腳 根本就看準裁判不會吹 06/17 07:57
welynn : 這隊就有惡犯無敵星星啊 連兩輪都在球星搶板的時候 06/17 08:02
welynn : 直接豬突 只有普通犯規 06/17 08:02
ricky469rick: 輸球不是問題 輸人才是 06/17 08:18
sv00206 : 對比其他人 有人巴頭嗎 06/17 08:20
super009 : 這什麼比法 挑有利的來吹誰都行 06/17 08:30
kingkinggod : 他要是當年跟紅色光頭打總決敢這樣搞應該已經進醫院 06/17 08:38
kingkinggod : 了 06/17 08:38
carrey8 : 看他被驅逐的那場 神態表情完全知道自己越線了而且 06/17 08:39
carrey8 : 完全不在乎擺明就是要肘你 06/17 08:39
Pekora2022 : 其他人又沒埋地雷 惡意出肘 輸球又輸人 才是黑 06/17 08:42
eelse : 球品糟糕,拳腳無雙 06/17 08:46
payneblue : 一堆人以為以前打球很乾淨喔… 06/17 08:50
payneblue : 現在的防守放在那個年代 根本娘娘腔防守 06/17 08:51
jaspergood : 疑似墊腳這個有,開嘲諷是啥時呀? 06/17 08:52
crazwade : 頭部按摩 飛踢膝蓋 神墊腳踝 少林肘擊 06/17 08:52
crazwade : 翹媒體日 賽後不握手 直接人品全敗光也是第一人 06/17 08:53
capnlizard66: 他們有這麼髒嗎? 06/17 09:11
capnlizard66: 有這麼沒禮貌嗎? 06/17 09:11
parkerlived : 難怪隊徽全是黑色的 06/17 09:30
GordnHayward: 那個墊腳真的太扯 完全就是往下看著落點耶= = 06/17 09:37
s1239199 : 在那邊墊腳出肘,風評差正常吧 06/17 10:04
AKAHOSHI : 墊腳最噁 超越字母 僅次於ZAZA 06/17 10:07
ymsc30102 : 顆顆 刺迷在靠夭灰狼雷霆髒的時候是不是以為以前 06/17 10:08
timgjh : 其他人小動作其實也不少,只有咖喱是被人狂小動作.. 06/17 10:09
ymsc30102 : 打球乾淨? 怎麼打狼雷的時候遇到現代娘娘腔防守就 06/17 10:12
ymsc30102 : 哭天喊地當受虐兒了 06/17 10:12
osee : 兩場該贏的 三場被逆轉 才22歲大四生 崩潰正常吧 06/17 10:24
kimigogo : 我不記得那些人有做出傷害他人生涯的危險動作啊 06/17 10:29
mightymouse : 這幾個人加起來的惡犯沒他一個人多 06/17 10:35
hollyrcn : 跟他表現無關啊 純粹球品敗好感 06/17 10:38
zo6al : 隊史有上將和石佛兩位前輩可以學習 06/17 11:01
zo6al : 不知文班的球品怎麼會惡質成這樣... 06/17 11:02
andy89202033: 他的惡評又不是因為輸球 是因為沒品 06/17 11:04
parkerlived : 才22歲就會這麼多殘忍的招式不知道將來會危害多少人 06/17 11:07
parkerlived : 才22歲就會這麼多殘忍的招式不知道將來會危害多少人 06/17 11:07
julies0215 : 波波維奇出品意外嗎 老害退休趕緊回家不要整天刷存 06/17 11:10
julies0215 : 在 06/17 11:10
wings0713 : 正義是比較出來的 06/17 11:11
kimicochiang: 打髒球傷害對手的爛馬 06/17 11:19
rl55586 : 是因為輸球 負評麻? 不是吧 06/17 11:23
Monetelliz : 裁判報告咧 06/17 11:26
a10141013 : 斑馬幹拐布朗森之後不但沒悔意 還被拍到笑得很開心 06/17 11:28
a10141013 : 果然是老手了 06/17 11:28
white0934 : 真的是很意外 06/17 12:21
cool41723 : 雷迷髒不贏只好找替死鬼來罵 06/17 12:35
cloudal : 這是馬刺模範生出產的文章嗎 06/17 12:39
GBF8U572 : 因為亞軍比一輪遊還丟臉 06/17 12:46
rettttt5 : SGA收到的惡意風向攻擊材恐怖 06/17 13:21
blastillocal: SGA態度還比較好 06/17 13:35
Kingantonio : 隊史那幾個好好先生也是吃了包溫天殘腳的紅利啊 跟 06/17 14:19
Kingantonio : 哭梨勇放任底下鷹爪去為非作歹一樣 整隊都一個樣啦 06/17 14:19
wap7788 : 科科,這麼多人黑,也算是一種成功了…有沒有“主 06/17 14:28
wap7788 : 動“髒和“被動“出擊,還是有差別的 06/17 14:28
f99999993 : 波溫接班人 06/17 15:00
kazzak16 : 頸部以上的攻擊已經好幾次不是個案 幾乎每個系列賽 06/17 15:51
kazzak16 : 都會出現 06/17 15:51
BombTrain : 髒 06/17 17:51
aegis80728 : 斑馬在決賽的所作所為讓雷霆看起來都變白的 06/17 18:37
AwesomeJimmy: 這幾位有每球都被拉衣服+一堆肌肉棒子輪流伺候嗎 06/17 20:36
blueslovetw : 沒顧人緣就變成顧人怨....少年不得志還這麼高姿態也 06/17 22:54
blueslovetw : 少見,就看天賦能吃多久不調整要拿冠軍很辛苦 06/17 22:54
reenwit : 有夠髒 06/17 23:09
BJC4100 : 沒球品 馬刺文化 不意外 06/18 04:52
raki : love me or hate me 太爽拉~~ 06/18 07:20
likeyouuu : 認為太多負評 那還不趕緊吹 吹到變成太多正評 這樣 06/18 17:08
likeyouuu : 不就開心了 吹不出來那就是另外回事了 lol 06/18 17:08
cactus1021 : 如果沒有裁判幫忙,也是0:4橫掃 06/18 17:45
tfshs0823 : 斑馬的負評不是來自打球表現。是小動作跟場外 06/18 23:20
newest : 打個季後賽5次惡意犯規,斑馬應該是史上第一犯規go 06/19 00:38
newest : at 06/19 0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