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BA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消息來源:(網址或出處) https://x.com/WWE/status/2066003745847251264 https://pbs.twimg.com/media/HKvrcuMboAAC8Ej.jpg
♦內容: Congratulations to the @nyknicks on their 2026 NBA Championship! Celebrate with the WWE x New York Knicks Collection and Champion your Team! ♦譯: 恭喜 @nyknicks 奪得 2026年NBA總冠軍! 一起用 WWE × 尼克隊聯名系列商品慶祝這座冠軍,為你的球隊喝采! ♦短評或心得:♦欸怎麼是你們在出週邊啊 WWE不揪斑馬一起玩嗎 ♦補充 有淵源的>>> Jalen Brunson 2024年6月在SmackDown亮相 地點正是紐約的 Madison Square Garden。 當晚的劇情結合了季後賽的「尼克 vs. 溜馬」恩怨 事後 Brunson 還發推特表示: 「剛剛實現了童年夢想(Just lived out a childhood dream and yes the hand fine lol yall can relax)」。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55.112.210 (越南)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NBA/M.1781613162.A.110.html
ac147963 : 如果是尼克球迷真的會想買 超酷 06/16 20:33
pb1101 : 被WWE活下來了 06/16 20:34
A00610lol : 腰帶真帥 06/16 20:38
Minhunter : 大頭森跟哈利是演戲 要是找斑馬來就是真打了 06/16 20:42
hitokiri : 喂喂喂 冠軍(Champ)在家嗎?XD 06/16 20:43
qazws931 : 馬刺被Danhausen詛咒 06/16 20:43
f77928 : 斑馬不敢去吧 他要去公園畫畫下棋很忙 06/16 20:44
GordonJordan: WWE也會在MSG打 要不要找大頭去 06/16 20:46
hot413 : 找大頭穿這套去一定賣翻 06/16 20:50
RicFlair : https://i.meee.com.tw/Nc9Q55N.jpg 06/16 20:51
shadow0326 : 不知道是不是之前就談好聯名 賺爛了 06/16 20:52
demonh311 : 斑馬真正的舞台 06/16 20:54
qazws931 : 尼克解除詛咒後直接起飛 06/16 20:55
cancer0708 : 雖然沒有尼克打溜馬 但有尼克打斑馬 06/16 20:57
taker2302 : WWE腰帶其實每一隻球隊都有出 06/16 21:00
TimmyJiang : 記得庫班當年在奪冠後說冠軍戒指太普通了,他想改成 06/16 21:05
TimmyJiang : 發冠軍腰帶XDDD 06/16 21:05
hsuanYue : 不邦勇士 06/16 21:11
GordonJordan: WWE跟NBA也有聯名冠軍腰帶 找大頭穿這件戴冠軍腰帶 06/16 21:21
GordonJordan: 在MSG出場一定炸 06/16 21:21
Miyanishi25 : SWANTON BOMB!!!!!!!!!!!!!!!!!!!!!!!!!! 06/16 21:22
mightshowgun: 上次沒跟哈利打到啊 06/16 21:37
mightshowgun: 這次大頭可以拿獎盃出來尻 06/16 21:37
siwinee : https://i.imgur.com/4L8QwRu.gif 06/16 21:39
tzimo : 欸不是,揪班馬hen靠杯不過窩喜歡=3= 06/16 21:57
garnett05 : 我要金腰帶 我是冠軍 我音樂播放器 06/16 22:06
ohiyo104 : 來啦斑馬 這邊再打一場 06/16 22:18
dss1017 : 來個WWE等級的千年殺 06/16 22:34
lsgsl : 場上的恩怨直接拳上了啦XD 06/16 22:46
kobe9527 : Jalen Brunson有上過WWE啊 06/16 23:46
Chiya0911 : 有夠帥…… 06/17 07:15
andy6805 : 還以為要出斑馬摔大頭的公仔 06/17 07:54
iverta09 : 有要預訂尼克總冠軍紀念球卡可以站內信我 06/17 08:02
iverta09 : https://reurl.cc/mp83x1 06/17 08:03
monmo : 7/17全隊都要上WWE了啦,剛好在麥迪遜花園廣場,不 06/17 08:35
monmo : 曉得哈利會不會友情贊助再次登場反派嗆聲XDDDD 不然 06/17 08:35
monmo : 希望請楊少俠來炸場 06/17 08:35
leo19841010 : 我想看尼克打斑馬XD 06/17 09:20
fourfourlook: 喂 我要找冠軍 06/17 10:35
shino95995 : 一人一票支持斑馬大頭上擂台 06/18 10:59
lalateam : 滿好看的 06/19 1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