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Y1999 : 夢到什麼寫什麼 06/17 09:45
→ sd09090 : 還是想留下來? 06/17 09:45
→ QoGIVoQ : 我夢到 06/17 09:46
推 k7202001 : 底薪 我湖絕對歡迎 06/17 09:47
推 longing2046 : 跪下來求湖人了嗎 笑死 06/17 09:47
推 jason911152 : I think 06/17 09:47
推 nnbak85551 : 我認為馬斯克應該要親自找我談合作 我相信他會這麼 06/17 09:50
→ nnbak85551 : 做 06/17 09:50
推 xjapan329 : trade me if you can 06/17 09:50
推 bheegrl : 相信文 06/17 09:51
推 gs1 : 學尼克去找個拼命前鋒才有意義吧 找個划水的幹嘛 06/17 09:52
推 house911 : 蛤 ? 06/17 09:52
推 kkk1234 : 相信我,老兄 06/17 09:52
推 yyes5210 : 不是不用手機,怎麼商談的? 06/17 09:52
→ yyes5210 : 心電感應? 06/17 09:52
推 PunkGrass : 老人別再耽誤湖人了 06/17 09:52
推 ahinetn123 : 做夢文 06/17 09:53
→ house911 : 如果想奪冠 陣容就需要調整 除非 ??? 06/17 09:53
推 meatmm : 不先給其他11隊機會嗎?再拿著11隊報價去嗆湖人? 06/17 09:54
推 Xhocer : 跪著乞討了 06/17 09:55
噓 st890284 : 富保幫御用溫胖 06/17 09:55
推 okamifang : 底薪入湖二連霸追平Goat 06/17 09:55
→ pokemon : 高薪留下姆神 湖人有福 06/17 09:57
噓 Dong02 : 拜託不要啊 06/17 09:58
推 iamaq18c : I think 06/17 10:00
推 gg8n8nd34ss : 絕對是留湖人啦 他除了湖人只有騎士和退休這個選項 06/17 10:02
→ gg8n8nd34ss : 怎麼看湖人能出的錢一定做多 外加LA商業因素和家 06/17 10:02
→ gg8n8nd34ss : 人 06/17 10:02
推 hiphopboy7 : 趕快decision吧 06/17 10:02
推 Xenogamer : 帶著天賦遠赴東洋島國 06/17 10:03
噓 LA24 : 拜託不要阿阿阿阿阿 06/17 10:04
推 gap03052034 : ....你不要過來阿阿阿 06/17 10:05
推 nnbak85551 : 先等ar八村聰明那些處理完才輪的到他 放棄鳥權後先 06/17 10:05
→ nnbak85551 : 去外面排隊等叫號 06/17 10:05
推 a34567 : Noooooooooooooooooooo 06/17 10:06
推 onionandy : 我認為 我相信 我覺得 = = 老兄都你 06/17 10:06
→ xbit : 最終還是要選大城市 06/17 10:06
推 yurikim : 我認為我相信是什麼意思?全靠猜 06/17 10:07
噓 gap03052034 : 如果他拿兩百萬底薪,爭字母哥,我永世老詹粉 06/17 10:08
噓 Erishcross : 幻想文... 06/17 10:08
推 nnbak85551 : 湖人又沒籌碼 怎麼爭? 77跟字母又不適配 06/17 10:08
推 immence : 早說過只有留在LA才是樂邦的唯一選擇 所有炒作都是 06/17 10:09
→ immence : 為了抬價裝腔作勢 06/17 10:09
→ balakan : [花邊] 如果報價低於頂薪 LBJ要求湖人給出解釋 06/17 10:09
→ balakan : 這篇也是溫胖 06/17 10:10
推 otsuka123 : 留湖人對爭山羊沒幫助 去騎士至少還打進東冠 06/17 10:11
推 ayubabbit : 馬刺需要一個老將 06/17 10:12
推 powermountai: 這老人只會卡薪資又不打替補,堪憂 06/17 10:13
推 yeustream : 一方開價底薪,另一方開價頂薪這樣的協商嗎 06/17 10:13
→ Jason0813 : 湖人不想坐視馬刺補上奪冠最後一塊拼圖 06/17 10:14
→ koromo1991 : 首垢沾皇頂薪續約湖人 打臉酸民 06/17 10:14
推 ooic : "我相信"他們在談合同 06/17 10:15
→ gtq : 所以要談多少才不會讓他失了面子又可以留下? 06/17 10:16
→ shellback : 姆斯要維持LA的商業 但太低薪會沒面子沒地位 06/17 10:17
→ HsiangFly : 垢特不給頂薪說不過去吧 我猜四年2.4億鎂 06/17 10:17
推 nnbak85551 : 想要LA商業 他退休也可以搞 打球歸打球 商業歸商業 06/17 10:17
→ nnbak85551 : 又不是以後不能進LA 06/17 10:17
推 MiCross : 「我相信」 06/17 10:20
推 LeGGoRay : 原生湖迷哭死XD 06/17 10:21
推 KobeNi : 志傑都能打到44歲還頂薪,喇叭至少能再戰三年 06/17 10:21
推 osee : 看到紐約奪冠那麼勵志 還會有人想花大錢簽垢特喔 06/17 10:21
推 aoka : 標題請用我相信 06/17 10:22
推 mirac1e : 看來姆斯是跪了 可喜可賀 06/17 10:22
推 Kidd0502 : 難道放掉ar 頂薪續Lbj 06/17 10:24
推 balakan : 不給姆斯頂薪就是不尊重GOAT 不拿頂薪算GOAT嗎? 06/17 10:25
推 whosu : 講得好像真的在談 然後我覺得、我相信 06/17 10:27
推 sv00206 : 做夢相信文 06/17 10:28
推 aa89028500 : 講跟沒講一樣,有就有沒有就沒有,整天靠猜也算消息 06/17 10:31
→ aa89028500 : 。 06/17 10:31
→ opnash : 77會不會想跑 06/17 10:31
推 mightshowgun: 真的嗎 06/17 10:32
推 birdskingla : 笑死 嘴巴說不要 06/17 10:35
→ hau7341 : 我也認為,我也相信,湖人不要他,除非他底薪 06/17 10:36
推 carrey8 : 買到撞到 06/17 10:36
推 rocklin8 : 帥,希望續留,想看明年可以走多遠 06/17 10:37
→ ken720331 : 相信我之術 06/17 10:38
推 ayubabbit : 想看SpurDaily 06/17 10:38
推 parkerlived : 麻煩湖人頂薪至少兩年,實在不想看湖人有季後賽 06/17 10:40
推 RBC54321 : 就頂薪底薪 二選一 06/17 10:40
推 mixed612 : 我認為 我相信 可以這很刷咖咪風格 06/17 10:41
噓 Aether13 : 湖人動作最好快點 不然我們義大利地中海清潔隊要了 06/17 10:41
推 watwmark : 湖人是不是又要耽誤姆斯惹 06/17 10:42
推 tsai529 : 丸子 我湖蒸丸子了〉 06/17 10:48
→ Wall62 : 湖人如果想要姆斯留下就拿出誠意 06/17 10:49
→ Wall62 : 不要耽誤姆斯 06/17 10:49
噓 god2 : 合約 06/17 10:50
推 cloudyst : 頂薪 06/17 10:50
噓 akito19 : 合約 06/17 10:51
噓 ko373328 : 腿詹值得頂薪 06/17 10:51
推 pp5270 : 湖人商業利益太高 姆斯放不下 06/17 10:51
→ guanluvsquat: 底薪 2M 湖人小虧 06/17 10:53
推 demonh311 : 三巨頭都留,穩了 06/17 10:53
噓 ParuruChan : 合同? 06/17 10:57
→ Leo4891 : 還想靠老人啊 是要耽誤77多久 時間不多了耶 06/17 10:57
推 Bilison : 繼續享受 06/17 10:57
推 alan14871487: 看到梅西39上演帽子戲法,LBJ四十多歲還還單核過火 06/17 10:58
→ alan14871487: 箭這兩個真的太傳奇了 06/17 10:58
→ Leo4891 : 姆斯留下啦 注定拿不到冠啦 06/17 10:58
→ hollowsex : 我相信伸手就能簽大約 06/17 10:59
噓 Sc30Fmvp : 的確 結果後面被雷霆橫掃 真的太傳奇了 06/17 11:00
推 wwe50222ex1 : 隔壁39歲真山羊帽子戲法,阿詹真山羌還在求人簽 06/17 11:00
→ Sc30Fmvp : 這下橫掃紀錄又+1 06/17 11:00
→ RYO01225 : 講得好像有盧卡就能奪冠 06/17 11:01
→ balabala56 : 底薪 替補 不要拉倒 06/17 11:02
→ kaodio : 我湖說成了通常就… 06/17 11:04
噓 dakkk : 合約就合約 什麼合同 06/17 11:05
推 metroid0104 : 我認為,我相信,我預期,我通靈 06/17 11:07
推 a10141013 : 湖人應該是開頂薪吧 頂薪是對GOAT的尊重 06/17 11:08
推 jyings0303 : 想到拼一冠原陣容是不行的,勢必要降薪 06/17 11:08
推 a10141013 : 重新看了一次 我認為 我相信 我相信 原來是在幻想 06/17 11:12
推 kingroy : 等其他隊報價等於湖人自己搞自己,LBJ跟AR的不解決 06/17 11:14
→ kingroy : 湖人整個薪資就被預佔卡住,夏天就不用動 06/17 11:14
推 jkduke : 別鬧了 留了姆斯 看富保整天在那 放話氣氛.... 06/17 11:14
→ jkduke : 信不信77喊吹密 06/17 11:15
→ nothing188 : 中產給你,不要拉倒,你兒子順便還給你 06/17 11:15
推 nnbak85551 : 放掉首垢的鳥權就好 卡在哪? 06/17 11:15
推 sunnyyoung : 我相信自由自在 我相信希望 06/17 11:16
推 kasim780726 : 底薪一年,最好的體面 06/17 11:17
推 sana113821 : I believe 06/17 11:22
噓 Magic0312 : 如果紐約奪冠,湖人傳來的消息是續約姆斯這個傷害 06/17 11:23
→ Magic0312 : 球隊的負資產,那老闆真的不要出門了 06/17 11:23
→ kingroy : 就是湖人不會放掉他鳥權阿 06/17 11:23
→ a10141013 : 湖人那一冠要坐牢十年 大約簽下去 06/17 11:25
推 JarvanII : 這位也是御用姆媒之一 06/17 11:25
→ kenyun : 牢詹自帶抓馬 就算領底薪還是負資產 06/17 11:26
推 JarvanII : 連文胖子都說的這麼保守 呵呵 06/17 11:28
噓 jzbobby : 先噓溫胖 06/17 11:29
→ testlab : 穩了! 06/17 11:32
推 hcl00 : 溫胖 end 06/17 11:33
推 nnbak85551 : 英文原文的標題很文不對題啊 標題講的好像雙方在談 06/17 11:34
→ nnbak85551 : 結果內文是I think I believe各種猜測 富堡團隊想把 06/17 11:34
→ nnbak85551 : 湖人炒起來的態勢 06/17 11:34
→ mp3w69 : 夢到 06/17 11:36
推 terry2640 : 腦子撞到才會簽他 有77了還簽他幹嘛 06/17 11:37
推 wwckchen : 不願意降薪就滾 06/17 11:39
推 a8856554 : 「被允許」談判 06/17 11:39
→ magamanzero : 不放她鳥權 那大概什麼都無法幹了... 06/17 11:39
→ magamanzero : 原班人馬再打一年w 06/17 11:39
推 mmchen : 超過底薪都是負擔 06/17 11:39
推 rumblefish : 打不過雷馬 乾脆巡演賣票 06/17 11:40
→ ePaper : 老闆的合約嗎 早晚進管理層吧 06/17 11:40
推 f222051618 : 不是12個隊伍有打電話嗎 06/17 11:42
噓 mirac1e : 可信度就跟馬斯克正在跟我談合作計劃一樣 笑死 06/17 11:43
推 pikachuu : 相信的力量 06/17 11:51
推 sony0223098 : 繼續吸血 06/17 11:53
推 melzard : 笑死 不是很嗆嗎 講什麼要湖人解釋為什麼不給他頂薪 06/17 11:53
→ melzard : 結果現在是被允許接觸湖人 這畫面太有趣了 06/17 11:54
→ melzard : 也就是之前人家根本不想理他 06/17 11:54
推 wainkid : 溫胖是親詹的嗎? 還是親流量的? 06/17 11:56
→ Chanlin01 : 中產姆斯應該滿多隊會有興趣的 但他要頂薪 06/17 11:59
推 rogerjun : 被允許?湖粉不是希望老漢快滾 06/17 12:00
推 tco : 有本事牢詹不要留在洛杉磯看看,不是說洛杉磯很需 06/17 12:00
→ tco : 要他賣票嗎 06/17 12:00
→ tco : 你就趕快離開,讓洛杉磯落魄,大家都想看你不在湖 06/17 12:01
→ tco : 人就沒有票房 06/17 12:01
推 avrilrock : 好像說了什麼 但什麼也沒說的一篇文 06/17 12:02
→ tco : 新老闆要有點guts啊,壓根不需要跟這貨談吧 06/17 12:02
推 linfon00 : 底薪+拿不到的獎勵 愛要不要 不要滾 06/17 12:04
→ pzztt : 不要用77意見? 06/17 12:05
→ TCPai : 認真嗎 06/17 12:09
推 trogtor : 我夢到 06/17 12:10
→ zasdee : 降薪當第六人 湖人應該還有機會 06/17 12:12
推 AterPin : 五年頂薪 走起 06/17 12:17
噓 AirForce00 : I believe 06/17 12:17
→ Windows11 : 底薪頂薪2選1 06/17 12:20
推 pieceofcake : 放過彼此吧,不然一起坐牢 06/17 12:26
推 devilsky : 湖人不可能不談,但要大約理論上是沒有,看LBJ拉不 06/17 12:27
→ devilsky : 拉的下臉了吧。 06/17 12:27
→ csy0922 : 虎撲哥不要再發廢文了 06/17 12:29
→ owenxeve : 幹嘛不退休一直要打 06/17 12:33
→ RicFlair : 一定要頂薪的啊 06/17 12:36
→ shwkz : 談薪資本來就是角力啊 就像你領薪水一樣 06/17 12:36
噓 phantom : 10塊收,不要拉倒 06/17 12:37
→ Ryoma : 給頂薪續讓大家再笑一年接巡迴,流量雙贏 ~ 06/17 12:44
推 mrmowmow : 湖人:我們還缺一個助教 06/17 12:51
推 DellSale999 : 應該會降價啦 省下來的錢 去補字母跟卡魯獸 06/17 12:52
推 Amiel01 : 不會留,如果會去年就續簽了 06/17 13:00
推 sunenptt : 又要浪費77一年陪父子籃球 06/17 13:08
推 bloodruru : 我要看77崩潰 06/17 13:08
推 ahjiy : 姆斯的季後賽早就結束了,手機當然爽爽用 06/17 13:12
推 ahjiy : 也不可能降價 又不缺冠軍戒指 一定要錢多多 06/17 13:14
噓 ewayne : ???[他被允許與湖人隊談判]??? 06/17 13:18
→ ewayne : 為什麼是「被允許」?談約還有「被允許談合約」的? 06/17 13:19
推 Beltran : 這個不就用夢的意思 06/17 13:22
→ fish0112 : LBJ:我也是看報紙才知道湖人有接洽我 06/17 13:33
→ fish0112 : LBJ快退休啦別裝了 06/17 13:34
推 jkf790207 : 我們還有布朗尼 06/17 13:36
噓 nono830209 : 合同 06/17 13:47
推 jkduke : 別在那賣票 賣票的好嗎? 湖人老闆是道奇老闆 不缺錢 06/17 13:47
→ jkduke : 況且湖人沒牢詹 票也是賣的很好 一直說簽牢詹賣票 06/17 13:48
→ jkduke : 真的需要牢詹賣票的是小市場的騎士隊 快回騎士阿 06/17 13:48
推 Qoo1213855 : 被允許勒 真當老詹很想待在這喔 06/17 13:55
→ yukimura0420: 姆斯還真的是很想 06/17 13:56
推 winnerdinner: respect? 06/17 13:56
推 scgraph : 總是要談的,有沒有認真談又是另一回事 06/17 13:57
→ scgraph : 姆斯要的也不是錢,是體面 06/17 13:57
推 catpig : 他拿底薪也簽不了大咖啊,除非AR一起蛋雕 06/17 14:02
→ yiersan : 不要啊.... 06/17 14:03
推 immence : scgraph:姆斯要的也不是錢是體面=>笑死 體面不用錢? 06/17 14:09
推 eatyourshit : 頂薪!老詹值得一個頂薪!77準備無冠終生了 哈哈 06/17 14:10
→ immence : 很多球員都說漂亮話甚麼要尊重錢不是重點 事實是 06/17 14:10
→ immence : 錢給足了 他們才會覺得得到尊重啦 06/17 14:11
噓 alsh : 我也相信我買張彩票會中頭彩 06/17 14:12
→ immence : 樂邦就是一個精打細算的商人 錢和名 我都要 06/17 14:12
→ immence : 樂邦的大部分商業版圖和代言都在LA 怎麼可能離開 06/17 14:13
推 nnbak85551 : 那他可以退休慢慢去經營他的事業 06/17 14:15
→ immence : 絕對是一波炒到底死賴也要賴在聯盟和LA 06/17 14:15
→ nnbak85551 : 湖人又不是善堂== 06/17 14:15
→ immence : 樂邦的所有聲量都來自於他球星的身分 退休後炒啥? 06/17 14:16
→ immence : 所以樂邦根本完全沒有要退休的意圖 炒題材而已 06/17 14:17
推 JarvanII : 說到賣票 2021年後湖人市值被勇士尼克擠到第三 是20 06/17 14:24
→ JarvanII : 24交易來77以後才又回到第二 還真有臉說賣票啊 06/17 14:24
→ JarvanII : 昨天幫姆斯說不缺錢要冠軍的姆咪又不出來評論了 既 06/17 14:25
→ JarvanII : 然不缺錢那談什麼呢 直接出去冠軍候補隊來找就好啦 06/17 14:25
推 a8856554 : 用詞用到「被允許」,感覺像是沾跪在地上求湖人放他 06/17 14:28
→ a8856554 : 進去談合約 06/17 14:28
推 BryantKobe : 簽下去77的 26-27球季又結束了 06/17 14:35
推 gtq : Big膽 GOAT 肯定要簽頂薪的 06/17 14:44
→ heyjude1118 : 77:别鬧了好嗎 06/17 14:53
噓 oOill : 手術時間到。 06/17 15:13
→ tomoti : 想要湖人幫談簽換? 06/17 15:17
噓 mack860120 : 好了啦 06/17 15:20
推 killer75115 : 底薪才考慮啦 06/17 15:22
推 nnkj : 真湖迷都知道AR比姆斯重要了 06/17 15:24
→ moyamoya : 77確定要終身無冠? 06/17 15:30
推 eatyourshit : 簽下去77終生無法率隊奪冠 頂多老了去抱腿求一冠 06/17 15:33
噓 kenbo : 真的是好了啦…… 06/17 15:52
推 LeGGoRay : 錢不重要的話早就底薪簽下去了啦,你說的體面是什 06/17 15:57
→ LeGGoRay : 麼?不就是既要又要,要冠要錢要上場時間要退休巡 06/17 15:57
→ LeGGoRay : 迴,真的當全世界都圍繞著姆斯轉喔 06/17 15:57
推 eddie0729 : NO~~~~ 06/17 16:06
推 kenyun : 品腿師的問題是這次再換隊抱腿 會變替補邊緣人 06/17 16:46
→ kenyun : 會給他打先發的就湖人和騎士 但騎士續哈登就故意的 06/17 16:46
噓 coke5130 : 我相信湖人會拿出令人滿意的合約,相信我。 06/17 16:50
推 whatahw1 : 續哈登?他不是player option 嗎 06/17 17:05
→ KhePri : 我相信牢詹會簽下底薪 06/17 17:17
推 CTHsieh : 老詹留下來,湖人薪資空間更殘了。 06/17 18:02
→ CTHsieh : 除非降薪。 06/17 18:03
噓 gusin1004 : 煩死了,讓他退休好嗎? 06/17 18:54
→ tco : 說牢詹不缺錢的族群,感覺比牢詹還清楚自己的現金流 06/17 19:28
→ tco : 呢? 不太敢打包票他真的不缺錢耶 06/17 19:29
→ tco : 如果真的不缺錢,為什麼還僅巴著籃球這份工作呢? 06/17 19:29
→ kobe1006 : 拜託不要阿阿阿阿阿 06/17 21:07
推 QuantumHsia : 底薪打發走就好了啊煩死了 06/17 21:24
推 yao09172001 : 明年牢詹又老一歲 還頂薪續約 問問湖迷感想吧 06/17 23:08
推 vking223 : 勇士有意~ 06/17 23:16
推 QVQ9487 : 首垢當然要給SuperMax以示尊重 06/17 23:28
推 wate5566 : 底薪上車 06/17 23:49
推 gangrel : 不要浪費錢了 06/18 0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