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kl50365 : 拖越久 字母交易價值越低 06/17 12:32
→ yochiya : 今年統治力降低 還多了玻璃屬性 06/17 12:33
推 hasroten : 也不可能再拖了吧 06/17 12:33
→ bm1041644 : 你不交易是想選誰 06/17 12:35
推 ClownT : 猜最後的成交價不會多好看 06/17 12:35
推 heybro : 英雄哥是熱火的不差包嗎 06/17 12:36
→ ciafbi007 : 字母愛演 公鹿愛拖 願打願挨 06/17 12:36
推 snakebite : 現在要搶劫多半變成留著自己用吧 06/17 12:37
推 benny1990615: 留著用變空氣,公鹿根本沒資格講價 06/17 12:40
推 AtDe : 英雄沒啥用吧,至少要三首輪 06/17 12:40
→ AtDe : 要也是去問雷霆 06/17 12:40
推 benny1990615: 三首輪加不差新秀公鹿就賺爛了 06/17 12:42
→ Xhocer : 字母哥現在也沒啥價了又老又傷 06/17 12:43
→ shellback : 公鹿方越拖越劣勢 該解決了 06/17 12:44
推 anyweather : 公鹿選秀前沒下決定,之後籌碼會越差 06/17 12:47
推 PunkGrass : 最後又是不了了之吧 06/17 12:47
噓 a00049g : 公鹿再這樣搞 字母只會越來越掉價 06/17 12:54
推 hsiang1049 : 爆別的吧 這咖的新聞很膩了 有結果也不夠炸裂 06/17 12:54
→ h75311418 : 還是該脫手了不然等退化什麼都換不到 06/17 12:56
→ h75311418 : 不然就是現在開的條件都是搶劫等級 06/17 12:57
推 trogtor : 公鹿還在硬撐啊 06/17 13:03
推 h760108 : 早就過了價值高點了… 06/17 13:04
推 Teng0615 : 有傳出說字母哥市場比想像中小阿 06/17 13:04
→ h760108 : 公鹿擺明要脫手,在吸引潛在買家吧 06/17 13:05
推 Kidd0502 : 公鹿就一直拖 我也覺得不會太高 大家都知道你一定 06/17 13:06
→ Kidd0502 : 要賣了 06/17 13:06
→ h760108 : 考慮到西區有斑馬,這種拉不開空間的大個子確實難 06/17 13:07
→ h760108 : 破局 06/17 13:07
推 xjapan329 : 勇士不搶一下嗎 06/17 13:08
推 madeathmao : 熱火拿了也爭不了冠啊 06/17 13:09
推 KobeNi : 馬刺奪冠拼圖缺四號 06/17 13:11
推 ClownT : 對 重點字母哥也很老了 06/17 13:14
→ opnash : 有一個自稱山羊的怎麼沒人搶 06/17 13:16
推 axi : 字母年底就滿32歲 交易來字母就怕體能下滑... 06/17 13:17
推 Teng0615 : 現在就公鹿不想輕易放手 想要熱火更多的資產 06/17 13:17
→ tyrone0923 : 公鹿越拖只會對自己越不利而已,拖越久最大輸家就 06/17 13:20
→ tyrone0923 : 公鹿,誰都知道你鐵定要賣,報價怎可能好看 06/17 13:20
推 jorden : 時間快到咯 公鹿 06/17 13:20
推 saya2185 : 公鹿太貪了 06/17 13:22
推 mmchen : 歹戲拖棚 06/17 13:23
推 watwmark : 去年就該賣一賣了 搞不懂拖這一年是做啥 06/17 13:24
→ tyrone0923 : 沒幾個買家很正常,去哪還要字母點頭,字母沒興趣 06/17 13:24
→ tyrone0923 : 的買家連報價都不用了 06/17 13:24
推 alex8725 : 山羌是自由球員 06/17 13:25
→ A00610lol : 搞不好最後還是不走 笑死 06/17 13:26
推 h75311418 : 字母對賽爾提克有興趣吧 06/17 13:26
推 watwmark : 總是有人很天真地說 公鹿可以留著賣票阿 對拉 最好 06/17 13:27
→ watwmark : 到字母變自由球員走人剩空氣 06/17 13:27
→ watwmark : 主要是對字母來說 他也希望他去的球隊能便宜拿到他 06/17 13:28
→ watwmark : 不然出一堆資產換他 那他去幹嘛? 他就還想爭冠 06/17 13:28
推 alex8725 : 他就冠軍薪水名聲大城市全都要 不然隨便放棄一個都 06/17 13:29
→ alex8725 : 馬好處理很多 06/17 13:29
→ tyrone0923 : 去熱火也可能單純喜歡邁阿密,熱火加字母也沒啥機會 06/17 13:30
→ tyrone0923 : 字母那麼想要冠軍就不會點頭去熱火了吧 06/17 13:31
→ magamanzero : 如果熱火原陣容+字母還是有點競爭力 但不可能就是 06/17 13:34
→ magamanzero : 所以應該會是塞隊領先吧 除非邁阿密太香 06/17 13:34
→ asn2819 : 熱火這包裹,擺明就是想搶劫公鹿 06/17 13:37
推 balakan : 之前還說尼克要用糖糖換 讓糖很不高興 還好沒換 06/17 13:38
→ balakan : 這傢伙真的越看越討厭 要大城要冠軍又要怪聲 06/17 13:39
→ Windows11 : 字母根本第2個Lillard 難怪這2個之前同隊打成一坨 06/17 13:39
→ GordonJordan: 他要錢要名要大城市 06/17 13:40
推 magamanzero : 既要又要的人很多啦 例如 辣個男人 06/17 13:41
推 nsbgm : 歹戲拖棚啦 要走就下定決心 06/17 13:42
→ GordonJordan: 他根本羨慕77那樣睡醒被交易到大城市母隊球迷還為 06/17 13:42
→ GordonJordan: 他抱不平 06/17 13:42
推 A00610lol : 字母沒得選吧 感覺他最想去賽綠跟尼克 06/17 13:44
→ balakan : 他的首選就是尼克 現在尼克拿冠也不需要他了 06/17 13:45
推 magamanzero : 糖糖比較適配尼克 這是事前論 事後論就奪冠了 www 06/17 13:46
噓 asn2819 : 字母一定恨死Fox,原本想去尼克當救世主劇本沒了 06/17 13:46
→ magamanzero : 不然我湖把剩下的包一包 送去公鹿看要不要wwwww 06/17 13:47
推 wate5566 : 樂邦父子換字母兄弟 我湖小虧 06/17 13:53
推 Teng0615 : 熱火那包算搶劫的話 其他隊怎麼不推包裹出來 06/17 13:54
→ Teng0615 : 你有看到其他隊在談嗎 除了公鹿拿來抬價的JB 06/17 13:55
推 alex8725 : 你湖現在根本連有合約的都沒幾個怎麼包啦XDD 06/17 13:55
→ alex8725 : 樂邦根本沒有合約 怎麼交易 06/17 13:56
推 ZEALOTGO : 公鹿要英雄幹嘛,笑死,字母起碼可以賣票,英雄能 06/17 13:56
→ ZEALOTGO : 嗎 06/17 13:56
推 d8917936 : 剩下AD的價值了 06/17 13:59
→ Royalweger : 青賽是放風聲吧,看起來目前只有熱火有意 06/17 14:00
推 Teng0615 : 所以現在是公鹿要熱火找三方 要人接手Herro阿 06/17 14:04
→ Teng0615 : 公鹿要的是JJJ 然後傳出活塞對Herro有興趣 06/17 14:04
推 benny1990615: 熱火已經給過頭了啦,不要拉倒 06/17 14:05
→ magamanzero : 主要是字母續約意願阿 其他隊伍自然不會出價 06/17 14:06
→ sd09090 : 別拖了 06/17 14:10
推 apoda : 字母賣票也就剩一年了,明年字母拍拍屁股走人你要 06/17 14:10
→ apoda : 賣什麼票? 06/17 14:10
推 islandant : 至少三首輪吧 字母哥再怎樣還是前五等級球星 06/17 14:11
→ islandant : Herro應該可以適配活塞 有人能cover 防守 06/17 14:12
→ islandant : 持球壓力也不用這麼大 活塞也缺第二持球點 06/17 14:12
→ tyrone0923 : 字母不點頭的話,其他隊出價幹嘛 06/17 14:13
噓 Ayanami5566 : 每年都搞這齣 到底多笨才要跟公鹿交易 06/17 14:14
→ islandant : 字母擺明想走 但是又拉不下臉說自己想走 06/17 14:14
→ Ayanami5566 : 字母哥整天想賣我又不敢明講 然後又怕換太多資產 06/17 14:14
推 bm1041644 : 字母又當又立 被凹公鹿自己吞啦嘻嘻 06/17 14:14
→ Ayanami5566 : 新母隊戰力變差太多 煩死了 有沒有新梗 06/17 14:14
→ islandant : 只能說公鹿管理層算很有誠意了 06/17 14:15
→ islandant : 為了字母連裁掉小李都幹得出來 06/17 14:15
→ islandant : 結果現在還是吹密 當然要趁字母還有價賣一賣 06/17 14:15
推 firewill : 熱火都是用來抬價用的,別隊只要超過熱火報價公鹿 06/17 14:16
→ firewill : 馬上就會同意了 06/17 14:16
→ joexnozomi : 字母意願又沒差 他有霸王條款嗎? 06/17 14:17
推 bm1041644 : 熱火包已經很有誠意了 明年有大空間的球隊也不多 06/17 14:19
→ balakan : 他看尼克奪冠一定氣壞了 之前風聲都假的 想去尼才是 06/17 14:21
→ balakan : 真 他已經不只一次表達有多想去紐約 06/17 14:22
推 bm1041644 : 剛看了一下 目前就公牛27年有空間可以FA簽字母 06/17 14:22
推 www90173 : 其實熱火這包差不多了吧 jakucionis包進去 herro jo 06/17 14:25
→ www90173 : vic看送去哪 感覺就成了 06/17 14:25
推 yoyofish02 : 字母意願還是有差啊,他剩一年交易過去不續約只能用 06/17 14:26
→ yoyofish02 : 一年你要花多少資產? 06/17 14:26
→ tyrone0923 : 字母合約剩一季,他不點頭續約,傻子買一年字母幹嘛 06/17 14:27
推 otsuka123 : 用字母你要球給他 然後戰績也不怎樣 06/17 14:28
推 cysticercus : 年輕潛力有ware的話這包還蠻不錯的 06/17 14:42
推 a1296340 : 熱火這包不差了 現在就只是公鹿想凹更多 06/17 14:45
噓 BeggarHarden: 演夠了沒,又要裝忠誠,可憐司馬字母 06/17 14:50
推 gtq : 要價太高人家指出得起這樣 不要賣好了 06/17 14:52
→ gtq : 說真的搶了真的不會比較好沒外線很難用 06/17 14:53
→ cloudyst : 鬧劇還沒完 06/17 14:54
推 sunnyyoung : 字母紅 字母綠 06/17 14:57
推 magamanzero : 問題是就算只有這包 熱火戰力也遠不到爭冠 06/17 14:58
推 bm1041644 : 字母身邊還要有硬解的 阿爹我覺得不是XD 06/17 15:01
推 magamanzero : 人家有83分 不要這樣 歷史第二好嗎www 06/17 15:03
推 chrischiu : 頂級球星要一對一換啦,應該是賽提 06/17 15:20
推 Teng0615 : 公鹿上週就放消息說要熱火Larrson或Jaku了 06/17 15:32
噓 IronKobe5566: 季中搞過灰狼一次了 06/17 15:35
推 alex8725 : 83的功臣還是巫師 06/17 15:46
→ strayer014 : 熱火梭哈順便得到姆斯,重返昔日熱火三王榮耀 06/17 16:20
→ strayer014 : 那個83分的剛好可以演昔日龍王 06/17 16:20
→ coke5130 : 誒等等呀這兒有個有票房的山羌哥,好歹也來爭一下 06/17 16:51
→ a28200266 : 公鹿就不要搞到夏季沒賣掉 等季中交易價值會更低 06/17 17:01
→ a28200266 : 到時候字母哥說啥就是啥 06/17 17:01
→ a28200266 : 字母就賣太慢了 其實蜜豆湯下滑那季就該重建 還搞 06/17 17:02
→ a28200266 : 什麼小李根本浪費資產 06/17 17:02
推 ducke : 熱火擺明要搶劫 06/17 17:03
推 pp3435 : 換heero,然後拿到前三順位 06/17 18:03
推 zelone : 歹戲拖棚!!!難看死了!!! 06/17 18:15
→ h75311418 : 當初還想留字母才硬換個小李 06/17 18:20
→ h75311418 : 那時候是覺得還能再拼 06/17 18:20
→ evilraistlin: 尼克要他幹嘛 字母來了反而破壞現在球隊的氣氛 06/17 18:26
推 skylove21 : 熱火每年都想搶 什麼都沒有 不用期待 06/17 19:10
→ BUKU : 字母不是有冠了嗎 06/17 19:39
→ f86173 : 去熱火 也沒爭冠實力 06/17 19:50
→ tomoti : 換小李OK啊,但沒想到2個都開始不健康而且還不搭 06/17 20:29
推 adamlovedogc: 去綠塞的話感覺塞跟鹿雙輸,雙J磨合比較好,有默契 06/17 20:51
→ adamlovedogc: ,字母去了不一定加分 06/17 20:51
推 starchiang : 公路自己留著吧,一人一成啊 06/17 21:58
推 coveted : 這兩隊給的還不夠多嗎? 06/17 22:06
推 WellyT : 報價普通,公鹿不滿意的意思 06/17 23:04
推 zelone : 公鹿再不滿意就要人財兩失了 06/18 08:01
推 nothing188 : 湖人會先搶字母哥,放掉老詹 06/18 08: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