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BA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本來以為是很容易的事情 只要把其他兩隻東區球隊的大大抓來組三巨頭就可以了 我看老詹不是很容易就做到了嗎 畢竟東區‘’被認為‘’競爭力就是比西區弱啊! 怎麼到現在剛好八年了 沒有人重演九年抗詹的歷史了 反而自從詹皇西渡之後東區沒有人可以辦到了 自從2018之後的八年之中不是沒有人組大團 比方說籃網就不用說了,典型組大團組了兩次都失敗了 七六人本來也應該是大團的 看來看去,最接近這個成就的也就熱火和賽綠 油頭只要有機會他就想組團,只是他太摳了 賽綠把kp找來配上小白假日也能算是個大團吧 油雞力的暴龍也是,那個陣容配置在今天看來真的猛人輩出 那麼問題來了,為啥東區被認為很弱,還能奪冠呢? 有人說是東區出來的那個不需要經過那麼大的消耗 但典型的東區球風實際上就是比西區更注重防守的 或許也是為什麼東區這八年拿的冠軍其實跟西區是五五開的 也許東區一直都是適配季後賽的風格的 也許東區早就在九年抗詹時期就變強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7.51.144.24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NBA/M.1781716578.A.5FD.html
JarvanII : 好了啦 統治東區8年完去西區馬上0輪當大家忘了 06/18 01:18
blueocean292: 其他人沒那麼無下限找聯盟效率1 2 4排名的人組隊 06/18 01:21
JarvanII : 現在也沒人在東區搞巔峰資源整合 如果3年前的字母去 06/18 01:22
JarvanII : 當賽隊抱團估計也是統治數年 06/18 01:22
JarvanII : 而且近年聯盟薪資規則就是在杜絕這類大團產生 06/18 01:23
nwomute : 因為東區變強了啊!垢就是怕紀錄中斷才去西區的 06/18 01:26
f77928 : 有些雙標詹黑在老詹在東區時拼命喊西強東弱 現在又 06/18 01:29
f77928 : 講西強東弱是笑話 標準是啥由戴著有色眼鏡的他們體 06/18 01:29
f77928 : 感決定 06/18 01:29
heavensun : 球隊老大簽頂新 比重太高 很難組豪華陣容 06/18 01:30
f77928 : 西決是實質總冠軍戰 所以東區到底弱不弱? 06/18 01:31
jj980734 : 大概等於小丑、字母、77降薪組一隊,恥力不夠高還辦 06/18 01:35
jj980734 : 不到 06/18 01:35
JarvanII : 其他我不評論 我只知道2018年西區任何一輪都打得比 06/18 01:37
JarvanII : 總冠軍賽更長 06/18 01:37
Kidd0502 : 也是組三巨頭才有什麼統治東區吧 06/18 01:38
Kidd0502 : 不然之前沒組團在騎士連魔術 青賽都打不贏了 出不 06/18 01:38
Kidd0502 : 了東區 06/18 01:38
JarvanII : 西強查對打勝率不就知道了 版上文章都還在 06/18 01:41
giroro255 : 還在跳針per124,per124是有組9年嗎,還是KI跟LOVE 06/18 01:41
giroro255 : 有小丑 字母 77的等級呀 06/18 01:41
JarvanII : #1Yk4dU39 (NBA) 好幾年都快打到55/45了 以大數據 06/18 01:42
JarvanII : 來說是很離譜的差距 06/18 01:42
Gief : 打得比較多場也不能就代表戰力強弱 否則今年老鷹還 06/18 01:42
Gief : 比馬刺強 06/18 01:42
JarvanII : 不然當初怎麼會有姆咪說出明星都在西區躲LBJ的笑話 06/18 01:42
giroro255 : 組三巨頭就能統治東區喔,那西區的兩個MVP等級球星 06/18 01:43
giroro255 : 來跟KI組三巨頭應該最少統治東區10年吧 06/18 01:43
mirac1e : 西強東弱不是常識嗎 06/18 01:44
mirac1e : 不然怎麼有人在東區號稱統治九年多神多厲害 06/18 01:44
mirac1e : 結果來西區只有一次本人自稱最難最純的泡泡罐 06/18 01:44
Tommy92C : 西區統治9年西冠應該能吹上天,因為西區... 06/18 01:46
Tommy92C : 西區有一年50勝都差點沒季後賽 06/18 01:46
giroro255 : 西強東弱是常識那怎麼西區兩個MVP等級球星來弱東區 06/18 01:47
giroro255 : 跟KI組隊不要說泡泡冠了 怎麼一次東區冠軍都沒 06/18 01:47
JarvanII : 確實只比勝場可能略有失準 但如果再加個冠軍系列史 06/18 01:47
JarvanII : 上最大場均勝分差點綴可能就不一樣了 06/18 01:47
Tommy92C : 因為字母神墊走東冠呀,你真要提為什麼的話 06/18 01:49
JarvanII : 組一次三巨頭可能不足以統治東區 但如果兩次呢 06/18 01:49
Tommy92C : 75海都0輪就見到西區難度了吧,季後賽都沒了 06/18 01:50
Tommy92C : 75海你放東區季後賽不是輕鬆嗎? 06/18 01:51
yuran : Wade+bosh或者KI+Love ,剩的薪資空間隨便補個球星 06/18 01:53
yuran : 當然都能統治 06/18 01:53
JarvanII : 19年甚至還有說開啟季後賽模式結果什麼水花都沒有 06/18 01:57
yniori : 其實字母哥就是最好例子,他強,且是曾經的聯盟第 06/18 02:01
yniori : 一人,但也沒連八年闖出東部 06/18 02:01
Qoo1213855 : 因為辣個男人在西區 06/18 02:02
tony30451 : 因為詹姆士去熱火後是把大家預料主要對手的隊伍老大 06/18 02:03
tony30451 : 組到自己隊伍裡,所以他在的東區時東區對手確實都特 06/18 02:03
tony30451 : 別的爛,18-19他又跑了所以沒這種事了 06/18 02:03
leo23499 : 隨便補個球星當然都能統治這種笑話都講的出來 06/18 02:05
jj980734 : 因為字母哥沒找2個同區聯盟前4組團一次廢2隊 06/18 02:08
chenghow : 我一個真實詹迷朋友說,KI LOVE BOSH都不是巨頭~ 06/18 02:11
chenghow : 為了要捧詹,除了貶低這些人,當然也貶低JORDAN 06/18 02:11
chenghow : 說還是需要PIP和禪師 06/18 02:12
chenghow : 他回答老詹的累積數據,我答老史歷史助攻跟抄截都一 06/18 02:13
chenghow : 第一~但連史二控都不是,就回他沒冠軍 06/18 02:13
chenghow : 我回MJ 6FMVP他就回羅素11個冠軍~所以我只好承認 06/18 02:13
chenghow : 羅素是歷史第一,後來就不回我了 06/18 02:14
mirac1e : 笑了 西強東弱本來就是常識啊 還要拿別人救援喔 06/18 02:20
mirac1e : 如果認為主子東區最強 那看決賽戰績不就說明一切了 06/18 02:20
mirac1e : 代表東區參加九次決賽 結果三勝六敗 06/18 02:20
mirac1e : 挑戰失敗次數是成功的兩倍 06/18 02:20
mirac1e : 是東區比西區爛一倍 還是西區比東區強一倍 嘻嘻 06/18 02:20
ju851996 : 那時候東區強不強有看球的都知道 06/18 02:26
duriamon : 18滅霸詹表示每一個能打的,呵呵! 06/18 02:30
duriamon : 沒 06/18 02:30
nnkj : 完整事實是這樣的: 姆斯有九個東冠 但拿到六個總亞 06/18 02:46
nnkj : 軍 兩次0:4 兩次1:4 兩次2:4 06/18 02:46
NiuBi5566 : 籃網 76人 公鹿都是西區明星來組的大團 結果一點水 06/18 02:46
NiuBi5566 : 花都沒有 好像連分區決賽都沒進過 06/18 02:46
BeggarHarden: 哇這麼強統治東區九年,想必冠軍拿到手軟吧 06/18 03:14
nolander : 可憐哪 06/18 03:21
biss0220 : 統治8年 但只有3總冠 是要討論什麼? 06/18 03:25
abs135790 : 組成這樣統治8年3冠??你在開玩笑嗎 06/18 03:26
vv22hh : 講實話老詹8年東區應該是東區史上最爛的時候 06/18 03:36
saladin1029 : 還用問,西強東弱 06/18 03:43
NatsuoCat : 如果不是西強東弱,老詹這麼多次東區進final拿幾冠? 06/18 03:55
NatsuoCat : 更別提老詹來西區後,進過幾次final? 06/18 03:56
leo19841010 : 所以想表達什麼?當年西強東弱? 06/18 04:05
birdinthesea: 你要不要把球隊名單攤開來比一下 06/18 04:14
birdinthesea: 姆斯組的可不是一般強隊都是超級隊伍啊 06/18 04:15
jzsc5566 : 前四年很合理啊,per124組一團直接把東區強隊中樞 06/18 04:48
jzsc5566 : 抽乾,把Wade腿抱斷後立刻回騎士再抱KI年輕大腿, 06/18 04:48
jzsc5566 : 這時候巨星根本都在西區,東區就剩PG 泡泡龍跟菜鳥 06/18 04:48
jzsc5566 : 字母 菜鳥鉛筆,完全沒有威脅性,就贏這些連年度隊 06/18 04:48
jzsc5566 : 伍都很難進的 到底算啥統治東區? 06/18 04:48
nnn1106 : 除了詹黑跟姆迷,剩下姆垢族會挺姆垢了 06/18 05:01
alan14871487: 今年東區整體也沒到多強,今年活塞強度可能就18溜 06/18 05:20
alan14871487: 馬等級 06/18 05:20
yurian : 因為per124太無恥 06/18 05:47
eemail : 這八年冠軍五五開,卻討論那個虛構的"被認為"= = 06/18 06:09
BryantKobe : 你想表達LBJ很強嗎?作文回去多練習吧 06/18 06:20
Wavecloud : 豪華稅累犯懲罰改了也是因素 讓連霸難度大幅提升 06/18 06:21
LeGGoRay : 姆斯的組法是直接把另外兩隊的一哥拉過來,等於變 06/18 06:23
LeGGoRay : 相少了兩隊強敵,東區這幾年哪有人這樣搞,推文講 06/18 06:23
LeGGoRay : 的籃網也維持沒幾年就散了 06/18 06:23
LeGGoRay : 而且東區這幾年打出成績的巨星也變多了,字母、鉛 06/18 06:31
LeGGoRay : 筆、雙J,去年的哈利今年的CC、大頭,競爭力早就比 06/18 06:31
LeGGoRay : 姆斯那時候強多了 06/18 06:31
keypad : 統治東區然後生涯被Curry電 去西區0輪沒有比較好 06/18 06:33
love3344 : 東區除了塞爾提克 好像沒有25歲去組三巨頭的吧 06/18 06:45
love3344 : 賽爾提克還是自己選的巨頭 06/18 06:45
Nuey : 老詹統治東區都多久以前了 承認現代籃球比較強好嗎 06/18 07:04
Erishcross : 廢文 06/18 07:08
harrybbs : 所以人家GOAT 你玩沙 06/18 07:13
okay5566 : 去西區0輪,然後組AD單節24罰,拿冠軍 06/18 07:13
ayubabbit : 以前東區連個三陣都難找 06/18 07:15
Magic0312 : 姆迷認識的球員沒幾個,所以不知道哪團多大,當初 06/18 07:16
Magic0312 : 東區多弱是很正常的 06/18 07:16
ayubabbit : 姆斯有多不要臉就這樣 被打爆就嫌隊友爛 06/18 07:19
ayubabbit : 也不想想熱火 騎士 這兩團有多大 06/18 07:19
ken1825 : 因為LBJ就是Goat 06/18 07:21
sony0223098 : 當初東區有誰比他豪華 要這樣洗記憶喔 06/18 07:25
atking : 連續逃跑組大團恥辱行為歷史只有1人這樣做 06/18 07:26
holyhelm : 重點是要同區組巨頭,直接少兩隊競爭者 06/18 07:28
mmchen : 姆斯統治的球星除了DDR跟走路人還有誰呢? 06/18 07:35
justice0926 : 因為沒有SGA 字母 77組一團 06/18 07:35
au6su3x06 : 瞎了才看不出來西強東弱,笑死連這都能護航 06/18 07:41
ui : 現在東區打團隊籃球、組三巨頭的都無法通過東決 06/18 07:47
carrey8 : 統治東區就是GOAT 你們在反對我翻臉喔 06/18 07:49
koromo1991 : 因為正常球星還是要臉的 要抱腿也是等到生涯末年 06/18 07:50
koromo1991 : 不會在當打之年轉隊去抱拿過冠軍的兄弟大腿 06/18 07:50
starchiang : 我實話說,母獅組團真的強 06/18 07:51
olp123 : 所以統治9年要組2次阿,正常球員巔峰5年吧,太年輕也 06/18 07:53
olp123 : 不行,LBJ找球隊主將正值巔峰期 06/18 07:53
kaede0711 : 這麼厲害怎麼去西區8年連突破二輪都這麼吃力 06/18 07:54
Zacoe : 所以那之後哪一隊是三個東區老大湊到同一隊的? 06/18 07:58
Zacoe : 最恥最不可能的事情你講得好像很簡單欸 06/18 07:58
Loulain : 老詹就是強 誰贊成誰反對 06/18 07:58
auron4041 : 不是球隊想要整合就整合的 06/18 07:58
auron4041 : LBJ做的最大創舉就是用個人力量去組團 06/18 07:59
JKjohnwick : 亞軍王 06/18 07:59
JKjohnwick : LBJ最大貢獻就是幫其他球星圓夢阿 06/18 08:00
auron4041 : 這時代沒有人有這個能量 而且KD組團又臭掉了 06/18 08:00
auron4041 : 現在這樣百家爭鳴很好阿 大家都有機會奪冠 06/18 08:01
jorden : 現行的薪資規則下 很難 06/18 08:03
auron4041 : 而且都拿過冠軍後就不太想要特別湊一隊了 06/18 08:03
tangent25 : 因為組團風帶去西區了啊 06/18 08:10
DYTwu : 統治單邊要幹嘛? 06/18 08:11
watwmark : 熱火那次不是組團 單純是去抱腿的 Wade訪談說過 06/18 08:13
compass1005 : 薪資還是最大考量 06/18 08:13
rcnvd : 這裡就不想承認LBJ的強大 06/18 08:13
alsh : 西區0輪 帶湖人小將進步-2勝的山羌還是滾吧 06/18 08:14
youwiiiiiii : 還在跳針 18年進總冠怎麼不說了 06/18 08:16
jjler : 連本人來西區後破成績還不夠說服廣大粉絲嗎 06/18 08:17
nice147852 : 籃網:欸不是?! 06/18 08:24
snobbish : 姆斯強大誰不知道,別亂碰瓷山羊就好 06/18 08:29
JarvanII : 先不提籃網算不算巔峰組團 除了組成本來就短 從頭 06/18 08:29
JarvanII : 到尾健康一起打的根本沒幾場 某人很聰明Wade14年健 06/18 08:29
JarvanII : 康出問題當季就閃了 06/18 08:29
syo0093 : 老詹是GOAT,其餘人口不是 06/18 08:32
biss0220 : 籃網三巨頭 只合體16場 13勝3負,是有什麼好特別拿 06/18 08:32
biss0220 : 出來講,KD後來回西區 威嚇力比籃網時期還弱欸 06/18 08:32
JarvanII : 而且18年挑戰東冠的是菜鳥雙探花 賽隊理論上的1、2 06/18 08:33
JarvanII : 人都報銷 還不夠看出問題嗎 06/18 08:33
ediward : 又來一個裝傻的首垢咪了 06/18 08:34
biss0220 : 今年尼克講白了 就是西區打出身價的球星 在東區合 06/18 08:35
biss0220 : 體拿了一冠欸 06/18 08:35
Aequanimitas: 現在連東冠連霸都沒了 最後一次還是姆斯== 06/18 08:35
ray0122 : 偉大無須多言 你看上面多少詹黑在氣噗噗就知道了 06/18 08:37
VenceYen : 有夠可悲的姆迷,又在洗記憶,先降薪組PER124再來吠啦 06/18 08:38
VenceYen : 號稱滅霸詹隔年西區0輪都選擇性忘記,果然姆迷下C下 06/18 08:39
VenceYen : 井 06/18 08:39
cor1os : 你把東區前幾人材都抱在一起,8年來只打過一個一陣 06/18 08:40
cor1os : 而且過程還無比艱辛,拿結果來騙人 06/18 08:41
biss0220 : 籃網的 KD 哈登已經是 姆斯準備拋棄的14年Wade的年 06/18 08:41
biss0220 : 紀,姆斯組團還不見得想找當時的他們 06/18 08:41
cor1os : 9東冠3戒指,這勝率比Final還低,確定要拿這出來吹? 06/18 08:43
joshua95762 : 統治東區9年,然後有6年接下來被統治,這很老詹 06/18 08:49
slowsoul1998: KI蠻強的 love強嗎 他到騎士前不是都進不了季後賽 06/18 08:54
slowsoul1998: 被酸刷子 還是我記錯了 06/18 08:54
onionandy : LOVE是第二隊 KI是明星賽MVP 06/18 08:56
roger2623900: 現在的環境已經超級難組大團了 忽略CBA的變化只是 06/18 08:56
roger2623900: 在裝傻而已 光是留母隊+5%薪資就已經讓自由市場組 06/18 08:56
roger2623900: 團基本上消失了 06/18 08:56
roger2623900: 用姆斯掏空東區組宇宙戰艦的經歷來打現在超難維持 06/18 08:58
roger2623900: 陣容的CBA有意思嗎? 06/18 08:58
JarvanII : KI有夠可憐 生涯前三年沒進季後賽還在清1.0留下的 06/18 09:02
JarvanII : 約就被酸刷子 你生涯前兩年不也沒進季後嗎 06/18 09:02
ayubabbit : 母咪的統治都很神奇 概念上就像是MGee 3連冠 06/18 09:21
micbrimac : 我只知道逅特在西區搶狀元 統治西區 06/18 09:32
micbrimac : 10熱火那時候要組團也不容易 只是沒想到有三人願意 06/18 09:34
micbrimac : 同時不要臉 降薪抱在一起 06/18 09:34
csy0922 : 可憐哭里 西區越來越弱結果打不進季後賽 17年生涯7 06/18 09:35
csy0922 : 次沒進季後賽 明年準備創下第8次 06/18 09:35
csy0922 : 抱腿結果成就慘輸LBJ Kobe 06/18 09:36
LeGGoRay : csy你說不是姆黑,姆斯抱腿增加奪冠窗口多進那麼多 06/18 09:42
LeGGoRay : 次季後賽,冠軍好像也沒有比較多欸XD 06/18 09:42
LeGGoRay : *是不是 06/18 09:42
ayubabbit : csy不是那個覺得姆斯被淘汰都會跟對手握手的 06/18 09:48
ayubabbit : 平常沒啥記id 被大夢id 至頂還真的很有存在感 06/18 09:49
LeGGoRay : 欸真的欸,那你怎麼這樣酸姆斯,姆咪不乖喔XD 06/18 09:49
rs813011 : 咖哩超聰明,季後賽不要進就可以用詹酸的智障勝率計 06/18 09:54
rs813011 : 算法了 06/18 09:54
JarvanII : 不是都是4冠嗎 成就慘輸在哪 是不是反串招黑 06/18 09:55
JarvanII : 然後有人又吃硬限制了 有些人不帶髒字不會說話 06/18 09:55
LeGGoRay : 姆咪水準 8888888 06/18 09:56
wiwyman : 他在東區那幾年就是東區最弱的時候 06/18 10:01
birdman5656 : 本來就超難 06/18 10:05
Guoplus : 姆斯那個時候做的是把三支同分區球隊主將包到同一支 06/18 10:05
Guoplus : 不只把一支球隊變強 還順便弱化兩支球隊 06/18 10:06
Magic0312 : 你先想想,他挖的都是東區的主將,他掏空的也是東 06/18 10:17
Magic0312 : 區的球隊,再來我們看看東區的強度,9年三冠,還有 06/18 10:17
Magic0312 : 一個是被虐爛靠惹跨,簡單來說只有PER124有兩年有 06/18 10:17
Magic0312 : 爭冠的實力,其他年都不是西冠隊遇到最強的對手, 06/18 10:17
Magic0312 : 吹自己稱霸東區九年,結果常常連西區的前二甚至前 06/18 10:17
Magic0312 : 四都不如,再看看近幾年,暴龍、公鹿、賽提、尼克 06/18 10:17
Magic0312 : ,賽提22年讓勇士陷入苦戰,溜馬更是逼到搶七,東 06/18 10:17
Magic0312 : 區現在跟過去的競爭力差異應該有眼睛都看得出來吧 06/18 10:17
Magic0312 : ? 06/18 10:17
gtq : 我就直接說就是你這樣組只能東冠所以才那麼多亞軍 06/18 10:37
mixed612 : 去西區之後刷咖季後賽附加賽沒贏過,也能吹統治的咪 06/18 10:42
mixed612 : 咪真好笑 06/18 10:42
ayubabbit : 而且最哀傷的還是東區有個goat存在 06/18 10:45
ayubabbit : 9年還只有三冠 所以極限只能吹統治東區 06/18 10:45
swallowp1 : 沒組隊就是被車爛 06/18 10:55
dou0228 : 一直想洗白 06/18 10:59
Destrall0708: 事實就是東區球星沒那個實力 06/18 11:02
moyamoya : 字母鐵疼大頭組一隊 然後統治吹羊阿爹之流 八連霸? 06/18 11:03
JarvanII : 我贊同恥力也是實力的一環 06/18 11:05
JarvanII : 就可惜阿肥77字母沒能組個歐洲版not7天團 06/18 11:06
gtq : 只能說還好還有三冠但硬實力是要超過半的 06/18 11:07
daggoth : 其他不知道 我只知道今年西區就是菜雞互啄 然後被P 06/18 11:09
daggoth : TT吹上天 06/18 11:09
Thompson13 : 這種明確的事實大家反而不想承認 要在同一個分區連 06/18 11:43
Thompson13 : 續贏8年就很難啊 這有什麼不能說的 組隊就組隊啊 其 06/18 11:43
Thompson13 : 他人也能組啊 不夠強組起來還是贏不了 籃球比賽那麼 06/18 11:43
Thompson13 : 多因素混在在裡面 光是傷病就很難控制 你看雷霆少一 06/18 11:43
Thompson13 : 個主將 直接從去年冠軍變成二輪遊 金塊拿完冠軍 團 06/18 11:43
Thompson13 : 隊薪資難控制 成員離隊幹嘛的 也上不去被淘汰 06/18 11:43
atxmin : 73勝亞是笑話 那你這連9亞也是笑話 一樣道理 06/18 11:50
atxmin : 73勝歷史第一 連九亞也是歷史第一 沒有差別 06/18 11:50
mambaout414 : 你想說腿詹其實很強嗎?也沒人不承認他很強呀 06/18 11:51
mambaout414 : 只是沒到狗特等級而已 06/18 11:54
※ 編輯: Banchero (27.51.144.247 臺灣), 06/18/2026 11:55:06
akko76815 : 姆斯帶隊 4.5個75大球星結果沒附加賽早早放假 真 06/18 12:08
akko76815 : 的很強 06/18 12:08
r05066 : 字母如果找JT去活塞跟cc組團應該也可以統治東區 06/18 12:24
jackjoke2007: 好了啦 到西區第一年0輪 06/18 12:36
Niceee : 有個對手有年度隊人數 用來判斷強度比較準 06/18 12:41
klo678 : 泡泡奪冠 你當空氣 06/18 12:55
jfs : 當年權力遊戲的梗,東區盛宴,Love鎖門XDD 06/18 13:03
jfs : - 06/18 13:07
chill247 : 除了三王還有75海欸 當年love雙10機器是不是低估了 06/18 13:16
octman1978 : 笑死 06/18 13:20
tony332976 : 噁心 06/18 13:21
ayubabbit : 姆斯不去吵歷史地位 根本沒那麼多爭議 06/18 13:24
ayubabbit : 雖然是組隊 但是能組隊拿四冠也算是很強的 06/18 13:25
ayubabbit : 可以說是矮子裡面拔將軍 06/18 13:25
chenchenje : 因為都在拿冠軍了啊,之前統治8年結果屢屢到總冠就 06/18 13:45
chenchenje : 被打爆不就代表東區太爛 06/18 13:45
h75311418 : 躲東區還要組團拿蛋有夠少 06/18 13:51
phix : 母獅真的強 問題是別人也能學他抱團 06/18 14:23
graphict : 東區這幾年拿幾個冠軍了?腿詹出東區被血虐幾次? 06/18 14:45
graphict : 笑死 06/18 14:45
sck921 : LBJ在東區勝場最高的時候是一代騎欸,跟組巨頭有啥 06/18 15:30
sck921 : 關係? 06/18 15:30
biss0220 : 扣除KD勇 那三年, 姆斯組的球隊奪冠看好度 幾乎都 06/18 16:11
biss0220 : 排第一欸 不用洗什麼 Ki Love不是巨星 06/18 16:11
Shou1007 : 現在東區明顯比自吹山羊隊伍強多了 06/18 18:55
s2500205 : 會第一是因為腿詹在那邊,不要懷疑那什麼奪冠看好 06/18 20:00
s2500205 : 度,對腿詹的期望 06/18 20:00
s07190719 : 東區最弱的時候應該是喇叭剛加入聯盟的那年記得對 06/18 20:50
s07190719 : 西區勝率還不到四成 06/18 20:50
Smallgisp4 : 看牢大當時那個團就知道了 ㄏㄏ 06/18 20:51
JUNGTE : 東區沒人一起抱大團怎麼了嗎 不習慣? 06/18 21:20
kojo1234 : 西區季後賽消耗真的太大 每輪都要倒一兩個輪替 06/18 22:42
PaulPierce34: 為啥沒人像牢詹一樣愛抱腿 06/19 00:23
jj980734 : 最無恥的是組完超級球隊幾年奪冠核心受傷直接跑下一 06/19 00:53
jj980734 : 隊組,完全不用承受球隊黑暗期真的不夠無恥辦不到 06/19 00:53
oOill : 碰到西區的隊伍就被橫掃到底是在統治啥? 06/19 02:19
zzz71084482 : 喇叭詹組過的全明星隊友比庫里跟喬丹加起來還多 06/19 10:25
tv5566 : 老詹的組法是加入尼克隊 然後用5首輪換來cc丟掉ha 06/19 13:21
tv5566 : rt 06/19 13:22
tv5566 : 這樣再無法統治的話 就是大頭森太爛 06/19 13:23
ST3 : 確實,老詹妥妥的歷史前三十不容質疑 06/20 07:48
Irelia : 所以喇叭去西區有統治?這八年西區也沒人統治啊 06/21 16: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