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BA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Dolan on WFAN said Knicks will not go into the second apron. Time to get to wo rk Brock Aller. 尼克老闆Dolan今天親口表達尼克不會願意突破二層硬上限 https://x.com/stevepopper/status/2067359422901309865?s=46 尼克目前距離二層還有13.2M 所以只要MR拿一張全額中產就會破二層了,因此是有可能留不住他的 也代表尼克今年的陣容很可能準備要拆了 Dolan說他願意繳稅,但底線就是不破二層 後面Alvarado如果考慮跳出爭取稍微大一點的合約也會給尼克不小的壓力 把手上的首輪往交易掉也可能是擠薪資的方向,總之要開始操作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33.106.138.132 (日本)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NBA/M.1781741002.A.CAF.html
kickvsbrad : 正常 突破 效果有限 06/18 08:03
Chanlin01 : 有冠了幹嘛還花錢06/18 08:04
jorden : 奪冠了 不想繳稅了06/18 08:04
a10141013 : 拆隊很正常 重點是他們有冠了06/18 08:04
henry910119 : 有人會開全額給mr嗎 我很懷疑06/18 08:04
melzard : 拆定了06/18 08:04
jorden : 連霸不是目標 能奪冠就心滿意足了06/18 08:04
a10141013 : 現在要組出一隻強五年的球隊很難 一下就卡上限06/18 08:04
henry910119 : 全額不如給統治頓06/18 08:04
simon0529 : MR在G6最後很關鍵,沒他的進攻籃板還很難說06/18 08:05
dragon803 : 對啊 拼到就可以了 而且也不是不願意繳 就二層是底06/18 08:05
dragon803 : 線而已06/18 08:05
simon0529 : G5啦06/18 08:05
gfabbh : 先發都還有約,但替補留不住,要大換血了。06/18 08:05
tom810115 : Mr這種會用的開到20m 都有06/18 08:05
a10141013 : 現在頂級綠葉跟藍領也很貴06/18 08:06
onionandy : 不破是正常的 拿未來首輪被鎖住+破兩次直接變倒數06/18 08:06
onionandy : 來換不確定性高的奪冠 甚至不是首輪拿去買球員06/18 08:06
ayubabbit : 湖人要了06/18 08:06
dragon803 : 以今年長人的稀有程度 MR拿全額不太過份的感覺 老鷹06/18 08:06
onionandy : 這個成本投入過大了 甚至不是有錢能解決的問題06/18 08:07
dragon803 : 如果15M抓得到應該不會猶豫 但我本來是想說他會直06/18 08:07
dragon803 : 接留隊 06/18 08:07
onionandy : 而且你破了一次 隔年要想辦法操作到不會破的難度06/18 08:07
onionandy : 很高06/18 08:07
onionandy : BS能變魔術是他厲害...但實在太難了06/18 08:08
※ 編輯: dragon803 (133.106.138.132 日本), 06/18/2026 08:09:34
lukakakakaka: Mr缺點過於明顯,很容易被針對 06/18 08:09
Chanlin01 : 有硬上限這東西要連霸根本超難~ 06/18 08:09
c22501656 : 拆爆 06/18 08:09
shizukun0103: 破二層真的太恐怖 真的不要比較好 06/18 08:09
tmac4ever : Ayton跟MR比別鬧了… 06/18 08:10
johnny88108 : 就算薪資全給先發五人剩下底薪戰隊,感覺這樣尼克也 06/18 08:11
johnny88108 : 有得打 06/18 08:11
TKW5566 : 破2層太虧了 06/18 08:12
gm79227922 : 如果只是要個替補 頓寶很堪用了 但當先發穩定度太 06/18 08:12
gm79227922 : 差不好用 06/18 08:12
jay228 : 破二層懲罰其實也還好 主要是連霸難度太高 06/18 08:13
highwayshih : 破二層的負面效益真的太大了 06/18 08:14
xjapan329 : 奪冠陣容要拆了 06/18 08:14
jay228 : 對老闆而言省錢更划算 畢竟奪冠還要加薪 06/18 08:14
coga4712 : 看能不能吸引底薪上車吧 克拉審感覺也要退役了 06/18 08:14
kiolp : 他問題其實是有點脆 06/18 08:15
onionandy : 懲罰哪有還好 你等於拿未來7年後資產變超爛+沒有 06/18 08:15
onionandy : 交易資源去換現在的組成完全固定化 06/18 08:15
jay228 : 大頭森下一份肯定要給頂了 06/18 08:15
rainbowcrash: 先發五虎都還在哪有拆,就板凳要修修補補而已 06/18 08:16
hanslins : 留先發五虎就不算拆,不破第二層非常合理 06/18 08:16
onionandy : 尼克先發五人還能維持兩年不破2ndApron已經很難得了 06/18 08:16
jay228 : 又不是一次破二就會罰 陣容調整也只是難度增加 06/18 08:17
hanslins : 這不是為了省錢,尼克哪有缺錢 06/18 08:17
kingroy : 要是MR均薪拉低,年數拉長不知有沒救 06/18 08:17
rainbowcrash: 看有沒有人想拿底薪上車拚最後一年 06/18 08:17
lukakakakaka: 罰球問題超大,很好被針對 06/18 08:17
xbit : 正常都拿冠了還花錢做啥 06/18 08:18
jay228 : 說到底就只是不值得為了MR破二 06/18 08:18
hanslins : 如果是為了大頭破第二層很合理,但為了MR完全沒必 06/18 08:18
hanslins : 要 06/18 08:18
dragon803 : 很難 實際上只要他下一張年均過10M 尼克全底薪也會 06/18 08:18
dragon803 : 破 06/18 08:18
Xhocer : 沒MR,硬糖下去禁區就沒人了 06/18 08:19
hanslins : MR很好用但也很玻璃,也不是無法取代,連瞎妹都是 06/18 08:19
hanslins : 可以離開 06/18 08:19
WellyT : 合理,先發5人+底薪戰隊應該也有競爭力 06/18 08:19
highwayshih : MR不太可能連10M都拿不到吧 基本上就是掰了 06/18 08:19
hanslins : 禁區可以靠今年選秀 06/18 08:19
iamaq18c : 要不是大頭佛自願降薪 早就爆了 06/18 08:20
hanslins : 我逛了一堆尼克社群沒幾個認為需要為MR破第二層的 06/18 08:20
lemenf1 : 所以今年奪冠剛好 明年不好說 06/18 08:21
linearppt : 其實就MR和蝦妹重要性極高,但是MR這年紀一定要更 06/18 08:22
linearppt : 多錢的,蝦妹肯定也要錢,怎麼辦?我也不知道 06/18 08:22
jay228 : 阿銀就是要輪流奪冠 不給連霸 破二也贏不了裁判 06/18 08:22
onionandy : 就是破一次後後續要調整到不會再破第二次難度很高啊 06/18 08:22
onionandy : 目前破的四隊 太陽公鹿灰狼賽提 06/18 08:22
onionandy : 太陽用攤提小李才閃第二次 06/18 08:23
kullan : 合理 06/18 08:23
balakan : 米羅肯定留不住 湖人快搶 06/18 08:23
onionandy : 灰狼把KAT交易走才閃開 06/18 08:23
assholeparty: 不要忘了MR也是偏玻璃 06/18 08:23
onionandy : 公鹿吐選秀權跟首輪新秀把蜜豆湯賣掉才閃掉 06/18 08:23
assholeparty: 他應該要有自知之明 乖乖待在尼克 06/18 08:24
onionandy : 只有賽提BS變魔法 又不是人人都是BS 06/18 08:24
highwayshih : 破一次之後操作手段大幅限縮 別人也不是慈善事業 06/18 08:25
highwayshih : 知道你想解套一定狠狠敲竹槓的 06/18 08:25
wanderenzo : MR要丟? 湖人要了 06/18 08:25
otsuka123 : 少了平價狗貝對爭冠差很多 06/18 08:25
onionandy : 前面打錯 太陽不是攤提小李 是攤提BEAL 06/18 08:26
VL1003 : Dolan 贏到冠軍,還是 Dolan,不意外。 06/18 08:26
iamaq18c : 不要忘了MR有玻璃屬性+完全練不起來的罰球.... 06/18 08:26
dragon803 : 是啊 不過不會到拿不到10M吧 06/18 08:27
balakan : 米羅比頓寶強一個檔次 很適合77 06/18 08:27
dragon803 : 他是有明顯的缺點 但又不是領20M@@ 06/18 08:27
dragon803 : 他的優點領個10M沒啥不合理吧 06/18 08:28
Xhocer : 自知之明個雕,有冠軍了能拿大約當然拿大約吧 06/18 08:28
highwayshih : 這嘴Dolan沒道理吧 只是不願意破第二層而已 06/18 08:28
jay228 : 你這是把問題全都混淆在一起 06/18 08:28
dragon803 : 不破二層很正常啦 而且他們拼到冠軍了 這才是重點 06/18 08:29
jay228 : 每年都會調漲薪資上限 也會有合約到期的球員 06/18 08:29
Frobel : 看來尼克就一冠 06/18 08:29
jay228 : 真的有機會連霸 主力要留 該破二的時候還是要破的 06/18 08:30
abcd575 : 現在要連霸難如登天 正常操作 06/18 08:30
madeathmao : 阿銀也是希望大家輪流拿冠,這樣才有利推廣 06/18 08:30
rainbowcrash: 說不定MB能從三陣菜雞挖出人來用,MR簽不下就算了 06/18 08:31
highwayshih : 尼克主力約都到2028欸 06/18 08:31
Coffeewater : 尼克=小牛 06/18 08:32
highwayshih : 你一旦破了 再怎麼騰挪明年操作空間都有限 06/18 08:32
bluecsky : 這幾年就知道板凳深度的重要性了 06/18 08:32
rainbowcrash: 為連霸破二層能理解,但為了MR這種雞肋破二層就是 06/18 08:32
rainbowcrash: 另一回事 06/18 08:32
bluecsky : 你主力都留者但是板凳深度不夠 那其實季後賽也走不 06/18 08:33
onionandy : 所以賽提試了啊 但BS變魔術沒出資產就清掉KP老假日 06/18 08:33
dragon803 : 跟獨行俠差多了 尼克這個是稅願意繳到極限 獨行俠 06/18 08:33
dragon803 : 當年沒有= = 06/18 08:33
bluecsky : 遠 所以不要小看板凳深度 在季後賽板凳深度超關鍵 06/18 08:33
onionandy : 大家可是嚇死了 06/18 08:34
bheegrl : 拆 06/18 08:34
dragon803 : 反正不破二層就是確定MR Shamet都不回歸了 基本上 06/18 08:34
otsuka123 : 尼克深度就太扯 五小 五外 76人木桶伯焦土都能打 06/18 08:34
dragon803 : 再來看Alvarado要不要跳選項 06/18 08:34
onionandy : 再怎麼樣也只能四年破一次 然後隔年操作受限 06/18 08:34
Wesker : 米羅頂文班還是蠻好用的,至少消耗他體力 06/18 08:35
Wesker : 不留米羅,是要操死糖糖嗎@@? 06/18 08:36
slowsoul1998: 蝦妹這種後衛感覺也不難找 06/18 08:36
onionandy : 小犢連稅都不想繳放掉人的 跟三少雷霆放走鬍子 06/18 08:36
JarvanII : 米羅缺點太大 可能不會硬留 06/18 08:36
Puye : 反正奪冠了 基本先發都有留下 其他就看能補到或養 06/18 08:36
onionandy : 比較相似 不願破2nd正常 不管有沒有奪冠隔年會卡爛 06/18 08:36
QoGIVoQ : 看看有沒有要領5 6M的中鋒上車吧 06/18 08:37
otsuka123 : 高端神獸場專用 06/18 08:37
sezna : 正常,二層不要碰 06/18 08:38
onionandy : 尼克這問題還小 雷霆連霸失敗 下季ChetJdub頂新開跑 06/18 08:39
ptckimo : 同24F 06/18 08:39
jorden : 尼克先發五虎 都降薪 就有機會連霸阿 只是...... 06/18 08:40
onionandy : 再下季SGA35%頂新開跑 也是必拆了不然穩穩兩年連破 06/18 08:40
highwayshih : 約還在跑你是要怎麼降啦 還先發五虎都降薪勒 06/18 08:41
jorden : 現行薪水制度下 奪冠很容易遇到拆隊 06/18 08:41
highwayshih : 你就算想降都沒得降好嗎 06/18 08:41
sezna : 沒奪冠拆的更多 06/18 08:41
jackjoke2007: 第二層破了什麼都做不了 合理 06/18 08:42
onionandy : KAT 27暑假是可以跳PO重簽低於35%啦 但人家那是32歲 06/18 08:42
onionandy : 最後一張大約 KAT也不是大學兄弟黨 不能預設人家會 06/18 08:43
onionandy : 共體時艱啊 06/18 08:43
Frobel : 沒MR可能有機會贏 沒硬糖過得了老鷹嗎 06/18 08:45
andre9 : NY錢錢很好賺欸 還是你不缺錢 06/18 08:45
TopGun2 : 拿到冠軍 有交代了 嘻嘻 06/18 08:47
hanslins : KAT現在搞不好真的會有人清出35%空間給他 06/18 08:48
WO0820 : 想問一下 NBA可以像大谷這樣延後支付嗎? 06/18 08:49
hanslins : 而且KAT都有冠了,有啥理由降價?跳是一定跳,晚一 06/18 08:49
hanslins : 年搞不好沒有大約 06/18 08:49
axi : 青賽奪冠後 為了拚連霸才破2nd 沒拚到連霸馬上就拆 06/18 08:50
rainbowcrash: 延遲支付不影響稅線薪資帽,該爆炸還是爆炸 06/18 08:51
roger2623900: 也還好 進第二層很難操作 06/18 08:53
satousei : 中產給JA,MR真的不必 06/18 08:53
rainbowcrash: Kolek回來能補後場,米羅位置就從選秀撈,沒那麼慘 06/18 08:54
rainbowcrash: 再看有誰要底薪上車,尼克大概就這樣了 06/18 08:54
highwayshih : 而且真的要拆掉避稅也沒那麼容易 又不是人人BS 06/18 08:55
howdiee : 可以了拉其他還在win now尼克已經now win 了 06/18 08:57
rayarising : 折 06/18 08:57
chrischiu : 現在的制度就是冠軍輪流當 06/18 08:57
pi020412 : 也不是不想繳稅 就設個底線 合理 06/18 08:59
highwayshih : 再說MR走了 選秀或撿上車來補也不是說沒競爭力啊 06/18 08:59
GigiBuffon : 核心先發都還在 替補就看能不能發掘新的好貨 06/18 08:59
Xhocer : 進二層風險太高,原班人馬未來能不能奪冠還不知道 06/18 08:59
highwayshih : 主力幾乎都還在 又不是說不破二層留MR=沒機會連霸 06/18 08:59
onionandy : 太陽灰狼公鹿的避開2nd 攤提大約 賣球星 丟選秀權 06/18 09:00
onionandy : 全都是傷到體質的做法 06/18 09:00
axi : 新版CBA後 主力沒新秀紅利 又不想繳太多稅 就得拆 06/18 09:00
kingroy : 不行 06/18 09:00
madeathmao : 攤提大約有點飲鴆止渴,死錢卡好幾年什麼都做不了 06/18 09:01
highwayshih : 慘痛的例子真的太多 2nd能不碰就不碰 06/18 09:02
chopper0811 : 是不是一堆刺迷巴不得尼克拆掉啊 一直在帶風向 06/18 09:05
k7202001 : 馬刺可以挖米羅當替補C 比口內好用 06/18 09:05
lukakakakaka: Mr真的沒那麼重要 06/18 09:05
k7202001 : 打不過就挖過來 06/18 09:06
ClownT : 中鋒通通去湖人 06/18 09:07
lukakakakaka: 要針對他的罰球是可以把他搞到不能上的 06/18 09:07
Amiel01 : 院長還是去別的地方找錢吧 MR很容易躺 06/18 09:09
h321123aa : 阿尼克那麼賺錢,不拆繳一點稅應該還撐得住吧 06/18 09:11
highwayshih : 破二層就不是「繳一點稅」能解決的事啊 麻煩一大堆 06/18 09:11
TimmyJiang : 直接明講拆隊 06/18 09:12
squalljack : 老闆準備要拆了XD ,近年奪冠隊的宿命 06/18 09:12
kiolp : 找蝦妹克嬸的替代好找 米羅比較難找一點 06/18 09:15
www2967 : 願意花大錢只有以前勇士 騎士 超塞 那恐怖豪華稅.. 06/18 09:16
paracase : 還好啦,又不是先發 06/18 09:16
KotoriCute : 拿到冠軍 想省錢了 06/18 09:17
larryjohnson: 我怎麼覺得MR重要性很高啊,反而那些替補後衛群很 06/18 09:17
larryjohnson: 容易找到替代的,除非其他隊開的價碼太扯否則都應 06/18 09:17
larryjohnson: 該要跟,其他後衛再來淘寶底薪戰隊就好 06/18 09:17
highwayshih : 啊別人一張中產你薪資就爆了欸 06/18 09:18
koromo1991 : 反正尼克本來就不像是會想拼連霸的球隊 大概就在有 06/18 09:18
koromo1991 : 限範圍內維持競爭力 06/18 09:18
sezna : 是過線後操作非常困難,錢反而是次要 06/18 09:18
dragon803 : 沒拿到冠軍今年也會拆 重點是有拿到 06/18 09:18
KotoriCute : 大頭森下一張在尼克拿不拿的到頂薪突然不好說了 06/18 09:18
dragon803 : = =怎麼一堆人搞錯 沒拿到也會拆的 但他們拿到了啊 06/18 09:18
rainbowcrash: 米羅重要性很高是因為只看冠軍賽吧,又不是場場打 06/18 09:19
rainbowcrash: 斑馬,尼克還是以五外陣容為主 06/18 09:19
rainbowcrash: 還有先發都還在拆個毛,雷霆那種才是要拆爛了 06/18 09:20
KotoriCute : 連霸想不拆隊只能靠新秀紅利期 06/18 09:20
KotoriCute : 雷霆本來預計就會拆吧 畢竟是小市場球隊 06/18 09:21
sezna : 拆爛可以看青賽啊 06/18 09:21
yochiya : 米羅下半場讓班馬只能亂丟三分 很好用好嘛 06/18 09:21
KotoriCute : 紐約尼克在美國最大市場也照拆 06/18 09:22
jorden : 肉柱在後小球時代 又開始文藝復興起來了 06/18 09:22
ponkd : 我利可以搶MR跟換籤了 06/18 09:22
highwayshih : 輪替深度稍降講得好像大頭森OG還是KAT要走了一樣 06/18 09:22
highwayshih : 先發都還在 選秀跟撿上車也不是沒有機會補 06/18 09:23
DellSale999 : 2020湖人翻版? 06/18 09:23
highwayshih : 跟蛋雕卡禿比起來差遠了 06/18 09:24
Puye : 上面說得沒錯 今年沒拿到也是要做這些操作的 06/18 09:25
SlamKai : 連霸真的難 球員的心態 老闆的口袋 06/18 09:25
rainbowcrash: 況且依米羅的痛痛程度,今年能好好打玩季後賽也是 06/18 09:25
rainbowcrash: 小概率事件 06/18 09:25
Puye : 畢竟第二層帶來的debuff太大的 不是單純要不要花錢 06/18 09:25
sky001tp : 有冠了,可以拆了 06/18 09:26
saya2185 : 拿過冠了 該滿足了吧 06/18 09:27
sezna : 米羅Final前小指骨折,緊急手術趕上上場。 06/18 09:27
sezna : 這是好運 06/18 09:27
GordonJordan: [外絮]湖人休賽季 Luka:我想要一些射手跟中鋒 06/18 09:28
thindust : 可以一冠吹五十年了 繼續賣票就好 06/18 09:28
kakain : 等人上車 06/18 09:29
trogtor : 大通膨時代不想破二層很正常,傻了才放掉簽跟可能 06/18 09:29
trogtor : 新秀紅利 06/18 09:29
KotoriCute : 連演一下假裝拼個二連霸都不願意 06/18 09:29
iamaq18c : 如果本來籤都拿去換戰力了 破第二層後續會很痛 06/18 09:31
Aequanimitas: 聰明 一冠就吹到死了根本沒必要拼這個超難的連霸 06/18 09:31
yoshro : 還行啦!又不是不願意花只是不想再當盤子。 06/18 09:31
highwayshih : 願意繳稅已經有在演了好嗎 沒要演已經在賣先發了 06/18 09:32
dragon803 : 跟演一下沒關 都說除了二層以外都願意繳稅 這到底 06/18 09:32
dragon803 : 有啥問題 多得是喊著要繳稅結果每次都在躲稅的= = 06/18 09:32
dragon803 : 76人躲過 溜馬不願意繳 湖人還算錯薪資為了稅要老 06/18 09:33
dragon803 : 詹讓步 馬德他這個好太多了好嗎 06/18 09:33
sezna : 多蘭算誠實了,二線大家都不想破 06/18 09:34
samuel0330 : 二層懲罰記得越加越多吧,不小心連續處罰會直接沒 06/18 09:34
samuel0330 : 未來的那種 06/18 09:34
magamanzero : 這算拆隊嗎.... 06/18 09:35
magamanzero : 我記得不連續是還好的樣子 ? 06/18 09:35
bada : M 羅賓森如果不是合約年拼命 這冠還很難說 06/18 09:35
magamanzero : 反正後年肯定是會拆了 06/18 09:36
highwayshih : 問題在於你破了就很難解套啊 06/18 09:36
bada : 反正先發留著 等人帶槍投靠也是個不錯的選擇 06/18 09:37
sezna : 青賽的解套法,先發拆光。其他隊也要攤提卡一大筆 06/18 09:37
sezna : 死錢 06/18 09:37
rlrbc : 沒辦法,破二層的限制太多,而且要降到二層以下的 06/18 09:38
rlrbc : 操作難度頗高 06/18 09:38
Puye : 除非都有規劃好啊 不然今年破了 為了不連續反而做出 06/18 09:39
Puye : 一些不得已的交易 得不償失 06/18 09:39
iamaq18c : 尼克:開放大家報名帶槍投靠~~底薪上車喔~~ 06/18 09:39
highwayshih : 先發約都到2028 你為了留MR破二層明年要拆只會更痛 06/18 09:39
stocktonty : 差不多了 現在NBA就是這樣 奪冠隔年就換人了 06/18 09:39
souvlaki : 合理吧稅不是問題但二層限制太難吃 06/18 09:41
asd8604 : 現在破二層後根本沒辦法操作,為了一個藍領突破真 06/18 09:41
asd8604 : 的要考慮一下 06/18 09:41
tenshouw : 看誰願意降薪 06/18 09:42
highwayshih : 啊怎麼降 約都還在跑欸 06/18 09:43
a10141013 : 新版制度是偉大發明 勇士可能是歷史最後一支連霸 06/18 09:44
rainbowcrash: 米羅開的價肯定不低,中鋒稀有財加痛痛人 06/18 09:44
a10141013 : 球隊 然後再也不會有球隊能比擬公牛二度三連冠 06/18 09:44
zxcfan : 一冠夠吹50年了 誰還管你陣容 06/18 09:45
Chiya0911 : 拆 06/18 09:46
capnlizard66: 替補應該會拆一拆啦 現在球員的薪資水平太難維持了 06/18 09:47
a10141013 : 只要奪冠就會馬上被薪資上限幹掉 06/18 09:48
asd8604 : 痛痛人藍領,你要他降薪也不太可能,說不定生涯最 06/18 09:49
asd8604 : 大張了 06/18 09:49
dwiee : 合理 第二層限制太多了 正常都不想過二層 06/18 09:50
jacklinjia : 有冠了 可理解 06/18 09:52
onionandy : 怎麼還有人在不拆繳一點稅= = 尼克本季就是壓在 06/18 09:55
onionandy : 2ndApron下面一點點繳很多稅了 06/18 09:55
saviora : 別說啥風向了 破第二層不是只有多繳錢的副作用 06/18 09:55
dwiee : 二層就已經不是稅的問題 還有其他的考量 06/18 09:56
onionandy : 就不是大小市場跟繳不繳稅的問題 怎麼解釋了老半天 06/18 09:56
yniori : 八年都不同冠軍,不需要維持了,拆吧 06/18 09:57
onionandy : 還一堆人沒有認知到破2nd影響的就不是錢 06/18 09:57
Snowman : 替補也不求歷史留名當然拿錢 06/18 09:57
saviora : 你破第二層就代表交易手段基本卡死 06/18 09:59
ju851996 : 不破才正常吧 06/18 10:04
attdave : MR留不住的話 馬刺要不要考慮一下呢 06/18 10:04
hasroten : 這樣搞沒人想破第二層 06/18 10:06
TheoEpstein : 回了一篇,該提到的應該都有提到吧 06/18 10:08
tupacshkur : 2nd apron! 圍裙! 06/18 10:08
coyoteY : 自己養的不留可惜 06/18 10:10
nadleeh : 一冠夠爽好幾年了 06/18 10:11
okokok29 : 這種拼裝本來就不可能連霸 06/18 10:14
GordnHayward: 二層反而會讓球隊變弱卡死 更難爭冠 傻子才進二層 06/18 10:17
asgardgogo : 可以賣了 最高點 06/18 10:23
jumilin927 : 拆 06/18 10:25
jumilin927 : 先發薪資就爆了要拆啦 06/18 10:26
winklly : 正常 二層現在太硬 06/18 10:31
DPP48 : 可以了啦,一冠頂10年,開拆陣容吧 06/18 10:33
Maxhuge : 合理啊 正常都會操作在第二層之下 06/18 10:34
IRPT001 : 學馬林魚? 06/18 10:35
all035 : 進第二層 頂多拼一年連霸 然後隔年還是要大拆 06/18 10:37
Wall62 : 合理 06/18 10:38
kterry01 : 有冠了正常阿 06/18 10:39
gtq : 好喔MR換頓寶 06/18 10:41
bigbeat : 有冠了可以再躺平20年 06/18 10:45
yochiya : 所以大頭森真的是尼克偉人 他的降薪載入史冊 06/18 11:00
violing613 : MR是能抓爆一個系列賽的 06/18 11:07
dick929 : MR抓板苦工活做得好,但是缺點也很明顯 06/18 11:10
kazzak16 : 現在的稅線要打造王朝還是難 06/18 11:18
peterw : 第二層限制成那樣,覺得沒有任何一個球星值得球隊 06/18 11:19
peterw : 為了他破第二層,除非是大谷翔平,可是人家是打棒 06/18 11:19
peterw : 球的 06/18 11:19
o0991758566 : 第二層讓你幾乎無法動彈 要有競爭力更不可能二層 06/18 11:26
alain : 第二層真的太傷了啦 不太可能去破第二層 06/18 11:29
hcwang1126 : 主力沒跑就好 06/18 11:31
jyunwei : 只能拿冠之後保留主力,其他位置靠賣夢 06/18 11:32
Nokia5269 : 都拿冠了 球員想拿錢 GM想省錢 06/18 11:38
Nokia5269 : 都天經地義 06/18 11:38
h75311418 : 看了二層限制好多還是不破才是正確的 06/18 11:41
l00011799z : 願意破一層就很好了 06/18 11:45
ADavisBest : 雷霆明年還不會拆爛,墮特肯威不執行圍巾喬交易掉 06/18 11:51
ADavisBest : 能在二層下,後年35%開跑再丟哈騰和卡禿很好操作。 06/18 11:51
ADavisBest : 角色球員要嘛最後一年是to要嘛是優質合約總有人想 06/18 11:53
ADavisBest : 要的 06/18 11:53
bada : 騎士 魔術:你們在煩惱什麼 06/18 11:59
ciafbi007 : 其他地方還是有缺中鋒 本來就不好留MR 06/18 12:03
JKjohnwick : 拆很正常啊 06/18 12:08
JKjohnwick : 現在本來連霸就很難了 06/18 12:08
JKjohnwick : 進第二層的話很慘啦 06/18 12:10
eternal5566 : 不要搞得跟小牛那樣就好 06/18 12:20
kerokrq : 老將底薪上車機會來了 06/18 12:22
iso903306 : MR太玻璃 06/18 12:24
ReiXI : 反正紐約有錢人多,沒連霸一樣不愁沒人進場 06/18 12:31
lonelysam : 有冠囉 開始重建~ 06/18 12:33
ponkd : 我刺#42#44換你尼#24 我刺小虧 06/18 12:34
ilanese : 尼克有在缺錢嗎? 06/18 12:42
iamdemonic : 肯定啊 06/18 12:46
APC : 有冠不愁沒有底薪戰隊投靠,而這就更考驗制服組功力 06/18 12:46
totoro7923 : 可以底薪簽霍滑德 06/18 12:46
sunti0519 : 現在突破第二層的懲罰太痛,沒人想碰 06/18 13:08
vgil : 有冠可以拆了 現在的CBA要維持奪冠陣容太難 留著 06/18 13:12
vgil : 能不能連霸都很難說 06/18 13:12
chill247 : 冠軍燒車 連霸恐怕燒房子 06/18 13:14
justaID : 有冠了,不用追求王朝,現代薪資規則要維持王朝太 06/18 13:20
justaID : 難了 06/18 13:20
a26895983 : MR丟了啦,找抓猛來 06/18 13:41
NowQmmmmmmmm: 有冠在市場上找一些好用願意領較低薪水想來拿冠軍 06/18 13:49
NowQmmmmmmmm: 的 06/18 13:49
AaronWang : 合理 06/18 14:04
xo1100 : 撞第二層會卡一堆操作 比稅的問題還大 06/18 14:09
iwinlottery : 這八年連霸很難 06/18 14:09
f86173 : 拿冠可以省錢了 06/18 14:53
aegis80728 : 尼克不管拿不拿冠都要拆啦,破二層操作會卡爛 06/18 14:53
josephpu : 第二層代價太大了 不只是錢的問題 06/18 15:01
minicat : 最近唯一能連霸的機會就是今年,可雷霆把自己搞掉了 06/18 15:08
white75724 : 米羅好用 但替代性高 沒必要一定要留合理 06/18 16:07
ohsho62 : 連霸本來就不太可能,確實不需要向上突破二層 06/18 16:22
bbs0840738 : MR好用但是太痛了 簽不下來乾脆就放掉吧 06/18 17:15
ming0408 : 有冠就好 06/18 17:47
Haerin520 : 奪冠陣容準備拆 06/18 18:39
yoyonigo : 要躲第二層 唯一解就是學老鮑找種樹公司了 但不是每 06/18 19:26
yoyonigo : 個老闆都那麼沒有下限 06/18 19:26
raku : 多蘭正常發揮 06/18 22:38
Mcgeeagenius: WTF 06/19 00:46
chengyu1010 : 尼克甚至是支沒新秀紅利的隊伍 有冠就省錢吧 06/19 01:31
a33071201 : 尼克有冠了,連霸不是最重要 06/19 14:20
GABA : 看來要拆 先發五人就1.7E了 06/20 0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