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Kai877 : 反了 06/19 00:02
推 poggssi : 增加自己失誤數據給隊友上課,很有領袖風範啊 06/19 00:03
推 BlackCatXI : 以身作則!?? GOAT !!!!!!! 06/19 00:03
→ poggssi : 我寧願被記失誤,也要讓你上一課 06/19 00:03
推 l12ook : 尷尬..詹黒要怎麼黑 06/19 00:04
推 HeartBrokeRs: 在moba遊戲裡 這就叫troll 06/19 00:06
→ HeartBrokeRs: 一個不聽我指揮我就去送頭的概念 06/19 00:06
推 susukuku : 其實蠻屌的? 06/19 00:06
→ babyMclaren : 那有必要拖到最後一秒丟炸彈嗎 06/19 00:08
推 bloodruru : 不想贏就不要贏 這種心態網路上不是很多嗎? XD 06/19 00:08
推 nnkj : 不愧是歷史失誤王 06/19 00:08
推 furjai : 反正失誤肯定歷史最多 不差這個 06/19 00:08
推 yt010004 : 所以不就是證明了 他就是耍脾氣嗎? 06/19 00:08
推 sha09876 : 虛假的領袖:小弟失誤我扛;真實的領袖:要小弟自 06/19 00:09
→ sha09876 : 己負責任 06/19 00:09
→ yt010004 : 比賽就是比賽 不能賽後檢討? 在場上耍醜有很厲害? 06/19 00:09
推 mscmobitai : 不可能 數據之王不會這樣做 06/19 00:09
→ yt010004 : 難怪教練戰術不合意 也要去頂撞教練 現在看來合理 06/19 00:09
推 whitePlume : 嘴巴檢討誰不會~ 06/19 00:10
推 amazingwow : 丟炸彈吧 06/19 00:10
推 sha09876 : 意思就是我失誤都是小弟的錯 06/19 00:11
→ yt010004 : 傳了一個故意失誤的球 對比分會有正面幫助嗎??不解 06/19 00:11
→ yt010004 : 他的很多行為 真的看起來挺幼稚的 06/19 00:12
推 Myosotis : 太離譜ㄌ 06/19 00:14
推 PaulPierce34: 如果不讓我FMVP 我會8分釋兵權 06/19 00:15
→ shellback : 蛤 失誤完的藉口吧 06/19 00:17
推 guesswho : 要玩負面情緒還是得推姆斯 06/19 00:18
→ PaulPierce34: 難怪輸球We 原來是隊友害牢詹失誤呀 06/19 00:18
噓 umin928 : 白話一點 錯一定是隊友問題 06/19 00:19
推 starchiang : 這種case沒見過嗎?你們太嫩了 06/19 00:20
推 scottbaken : 不只醜一了吧,醜好幾了香波殺隊集合 06/19 00:21
推 atari77 : 果然是智將 讓你親身感受 就像亮子故意安排華容道 06/19 00:22
→ alex0973 : 超幼稚 = = 06/19 00:26
推 flicker36 : 連失誤都要刷 06/19 00:26
推 chifeng : 這不就PUA 06/19 00:26
推 sunnyyoung : 超智障 06/19 00:28
推 bravo : 職場霸凌 06/19 00:28
推 BronyXrG : 意思是老頭這樣戳東區沒人能制裁喔 東區到底在幹嘛 06/19 00:29
→ BronyXrG : 啊 06/19 00:29
推 foxlula : 防守自己漏人都可以怪隊友攤手的人 會這樣搞不用意 06/19 00:29
→ foxlula : 外 06/19 00:29
→ yniori : 寧願自己失誤也要告訴隊友正確站位!這真不虧是領 06/19 00:29
→ yniori : 袖風範 06/19 00:29
推 PaulPierce34: 失誤王的領導力 06/19 00:34
推 Qoo1213855 : 很正常啊 而且你又知道老詹是故意的 球員自己不跑好 06/19 00:36
→ Qoo1213855 : 戰術然後怪別人傳球失誤才奇怪吧 06/19 00:36
推 PaulPierce34: 別的球星看戰術沒跑出來或沒跑好 也能靠自己硬解 06/19 00:38
推 sammy5062 : 不給我FMVP我就得8分 06/19 00:38
→ Kingram14 : 2011冠軍賽也是這樣玩的嗎 06/19 00:38
→ PaulPierce34: 牢詹只能故意傳失誤球 難怪只能自稱垢特 06/19 00:39
推 mirac1e : 很正常吧 都能故意擺爛不讓隊友拿冠軍跟FMVP了 06/19 00:41
→ mirac1e : 故意失誤對這咖來講只能說小兒科 06/19 00:41
→ yoyonigo : 確定是故意的嗎 ( 06/19 00:42
推 Cishang : 他會這樣故意給自己弄出個失誤? 06/19 00:42
推 PaulPierce34: 刷個失誤也是信手拈來 06/19 00:45
推 a22122212 : 不覺得他這麼在意數據的人會這樣搞欸 06/19 00:46
推 sammy5062 : 故意拿亞軍,增加聲量? 06/19 00:46
推 rumblefish : 狗特苦口婆心 寧可失去比賽 偉大無需多鹽 06/19 00:46
→ PaulPierce34: 8分釋兵權都搞過了 搞失誤不意外吧 06/19 00:47
→ stkoso : 故意送頭? 06/19 00:47
→ hunt5566 : 刷失誤 06/19 00:49
→ Satoman : 不給助攻就送,哈哈 06/19 00:50
→ kawasakiZII : 難怪是歷史失誤王 用心良苦阿 06/19 00:52
推 yasionl : 不是我失誤 是你失誤 06/19 00:55
推 gs1 : 原來歷史失誤王 都是教學球惹禍 嘖嘖 不愧是垢特 06/19 01:00
→ ChamPion3 : 不是 這樣不就怎樣都他贏 傳助攻神 傳失誤幫你上一 06/19 01:00
→ ChamPion3 : 課 06/19 01:00
→ HOTBIRD : 哇嗚,不是觀察到隊友空檔的位置,而是先說好位置 06/19 01:13
→ HOTBIRD : ,被包夾就直接往那裡傳,這樣叫助攻哦? 06/19 01:13
推 deanisme : 這樣酸山羊愛刷數據的喬丹迷要怎麼辦 嗚嗚 06/19 01:13
→ O10lOl01O : 如果平常戰術有要求這樣傳 那他怎樣都贏很應該阿 06/19 01:13
→ HOTBIRD : 好有傳球視野哦,不就證明,他就是只會弱化隊友要 06/19 01:14
→ HOTBIRD : 跑讓他刷數據的那套戰術 06/19 01:14
推 tmacor1 : 這意思就是我只要失誤都是你們站錯位置 有人看不懂 06/19 01:15
→ tmacor1 : 嗎? 06/19 01:15
推 TDC19685 : 赤司征十郎是你? 06/19 01:19
推 Landius : 教練不合意就逼到下課,濕婆當年有油頭罩才沒辦法動 06/19 01:23
推 gangrel : 就史上最偉大的敗球仔啊 06/19 01:31
推 nimaj : 原來不是隊友利益最大化 而是自己利益最大化 06/19 01:31
→ nimaj : 還真的是個自私的人啊 06/19 01:32
推 kilmo : 自己失誤在那邊牽拖 06/19 01:36
推 fromPtoZ : ? 講那麼多 不就是單純典型的LUBJ 06/19 01:38
推 Pixis : 如果是換成CP3 推文大概風向會不一樣W 06/19 01:41
→ Pixis : 雖然CP3應該不會用這種極端的方法要求隊友配合戰術 06/19 01:42
噓 QVQ9487 : 就屁孩啊 高中生就喜歡這樣 06/19 01:45
推 tacotuesday : 難怪當初11年拿了個8分亞軍 06/19 01:48
推 shawncarter : 就是個爛人 06/19 02:32
推 a100428 : 這種咖都能洗到四萬分四冠,nba果然都沒人才 06/19 02:35
推 a8856554 : 錯的都是別人,不是我 06/19 03:30
噓 philosopherh: 就是想強調自己隊伍裡的地位而已 06/19 03:57
推 yoshro : 他也會故意輸球證明你不是一哥 06/19 03:58
噓 philosopherh: 裝病想證明自己是一哥 然後隊伍連勝趕快復出 最後其 06/19 04:02
→ philosopherh: 他球星傷光光 06/19 04:02
推 jzsc5566 : 很符合牢沾的風格,隊友不識相在總決賽表現太好, 06/19 04:48
→ jzsc5566 : 也會故意擺爛害團隊輸球,就是不準違朕的意 06/19 04:48
推 keypad : 小鼻子小眼睛的行為 很符合姆斯個性阿 錯都是別人 06/19 05:25
推 vltw5v : 不是我失誤 是你站錯位置 06/19 05:42
→ vltw5v : 果然壞的都是they 好的都是me 06/19 05:42
噓 ocean0817 : 姆斯真噁爛,人品下流 06/19 05:42
噓 Miyanishi25 : 不想贏就不要贏 AAAAAAAAAAAAA 06/19 05:48
推 PaulPierce34: 就算是屁孩高中生 也不會做牢詹這種事 06/19 06:27
噓 jasoncheng : 聽起來像是幫自己失誤找理由 06/19 06:28
推 agb202214 : 不想贏就不要贏 06/19 06:39
推 Danjor : 不是失誤是故意....是為了幫LBJ還是弄他 06/19 07:08
→ max1019 : 傳球失誤還可以說成隊友站位失誤 不愧是老詹 06/19 07:17
推 IMBonjwa : 理由詹 06/19 07:26
推 welcome : 人教人教不會,事教人一教就會 06/19 07:32
推 pieceofcake : 生涯失誤原來是別人害的,不講都看不出來呢 06/19 07:32
→ pieceofcake : 未來指導隊友,不顧自己成績,又超越了 06/19 07:33
→ pieceofcake : 為了 06/19 07:33
→ druu : 垢特就這樣? 06/19 07:39
→ aoka : 蛤…… 06/19 07:40
→ aoka : 怎想像一下職場有同事為了證明你錯了,故意搞砸 06/19 07:46
推 Niceee : PUA隊友大師 06/19 07:51
推 proter : 難怪搭那麼多明星隊友還輸很多 弄人比贏球重要 06/19 07:55
推 GimmeTempo : 真的喔?所以是湖人隊友不受教嗎 06/19 07:56
推 Avvenire : 本色隊友,當你隊友真的雖小 06/19 07:58
→ ayubabbit : 不愧是史一失誤 06/19 08:00
→ jickey : 自己的面子比輸贏重要 06/19 08:02
推 LincolnBoy : 真扯 不愧是抱腿轉隊王 06/19 08:10
推 fish7333 : 確實 都有8分釋球權了 06/19 08:19
噓 Dreamwarmup : 生活不如意+1 06/19 08:20
推 cicadatalk : 小孩不吃飯 家長直接把碗掃到地上的概念 06/19 08:20
推 s210125 : 香波現在的工作不是就是負責臭老詹嗎 講啥我都不意 06/19 08:21
→ s210125 : 外 06/19 08:21
→ o0991758566 : 這人跟C羅有87%像 06/19 08:23
噓 Leo4891 : 故意失誤 吧個人不爽凌駕球隊勝利之上 06/19 08:32
推 f77928 : 角色球員自己站錯位置還怕被人說喔? 06/19 08:32
→ Leo4891 : 這種氣量 別說goat 連退休巡迴都不要給辦 06/19 08:32
→ f77928 : 沒紀律性怕被罵不要打球就好啦 理由伯這些把責任推 06/19 08:33
→ f77928 : 回去是啥意思 06/19 08:33
→ h75311418 : 明明就故意在雷= = 06/19 08:34
推 Kidd0502 : 這種做法也太誇張了吧 06/19 08:40
推 GooglePlus : 不太相信 這種愛數據的人會做這種事 06/19 08:41
→ hollowsex : 不是me失誤 是you站錯了 06/19 08:48
→ hyde318 : 跟kobe一樣怕隊友投不進自己硬投 06/19 08:48
推 LA24 : 噁心 06/19 08:51
噓 DYTwu : 是的 他還故意走步讓人家改規則 證明你規則寫錯 06/19 08:57
→ free11234 : 幫助隊友成長 GOAT ! 06/19 09:05
推 sunchen0201 : 不愧是goat,場上教訓隊友,場下教育粉絲。 06/19 09:06
推 fourfourlook: 跟打lol一樣故意送一顆 帥到 06/19 09:21
推 ayubabbit : 連失誤都能刷 不愧是狗特 06/19 09:25
推 weather12 : 有病 06/19 09:27
推 GimmeTempo : 不如意 XDD 06/19 09:30
→ KaoBi24 : 結果是真的失誤,香波自己想太多 06/19 09:31
噓 jim8596 : 他還會走8步教訓裁判不吹為例 06/19 09:33
推 vSphere : 不意外,老詹腦袋裡想的不會跟詹酸腦袋裡想的一樣 06/19 09:33
噓 alsh : 講東區的是不知道黑暗騎士嗎 裁犬護航哨偏到爆炸 06/19 09:40
推 guezt : 這只是要解釋他的生涯最高失誤記錄是為了教育隊友 06/19 09:41
推 lepidoptera : 大膽 06/19 09:47
噓 Resco : LBJ做:以身作則 Kobe做:自私低能 06/19 09:50
推 PaulPierce34: 不是站錯怕人說 是有人像牢詹用失誤來說話的嗎 06/19 10:04
噓 yukimura0420: 還真是高高在上呢 06/19 10:07
推 PaulPierce34: 這咖還會讓隊友4守5 證明隊友防守不行 06/19 10:08
推 zzz71084482 : 這樣還有人不肯承認西強東弱 06/19 10:13
推 MiCross : 陰陽怪氣 06/19 10:16
推 parkerlived : 假 鬼 假 怪 06/19 10:17
→ KAPOW : 背那麼熟,應該有很多帥氣的No look pass吧? 06/19 10:24
→ JerrySloan : 重要的是 紀錄台的失誤記在你身上 06/19 10:30
→ danorken : 矛盾的一句 阿就你站錯啊 nba 傳導都很快 站位錯傳 06/19 10:41
→ danorken : 沒人的地方又不是沒看過 06/19 10:41
噓 Magic0312 : 比較像是失誤了然後說都是你跑錯 06/19 11:00
→ ZIbrahimovic: 他是LBJ的蛔蟲還蟯蟲這麼清楚 06/19 11:04
推 liusim : 原來不只會中離 還會故意戳 06/19 11:05
推 h889006665 : 寧願犧牲數據也要讓隊友學到東西,偉大 06/19 11:09
推 jokepeace : 難怪是歷史失誤王 一堆隊友亂跑 06/19 11:13
→ jokepeace : 亂站 06/19 11:13
推 chogosu : 有玩遊戲都知道這種隊友通常都是腦殘實力不足裝B 06/19 11:17
噓 balakan : 這也太會舔了失誤都能掰成他故意的 06/19 11:19
→ balakan : 乾脆說腿詹這個被橫掃之王也是故意的 06/19 11:20
推 sunti0519 : 這男人連失誤都要刷,太狠了 06/19 11:57
→ Noren : 姆斯最在意數據怎麼可能 06/19 12:16
推 qq0526 : 控制欲那麼強 06/19 13:04
推 god2 : 如果是真的不能說刷吧......是自殘耶 06/19 14:10
→ god2 : 如果是找藉口那應該要自己講啊 06/19 14:11
→ god2 : 其他人講頂多說那些人拍馬屁吧,怎麼會是找藉口 06/19 14:11
推 OneManParade: 笑死 怎麼有人講的好像失誤會算在香波身上 06/19 14:13
推 kw003266 : 這不就線上遊戲或moba那種不想贏就不要贏 反正我又c 06/19 14:20
→ kw003266 : arry不動那種 06/19 14:20
推 bigbearee : 一堆奇怪的言論 笑死 06/19 14:31
推 ihx00 : 不是,那就是你失誤阿,還推卸給隊友喔 06/19 15:10
推 ShinRuei : 不給刷助攻就擺爛 06/19 15:42
推 CsvsLinginoo: 願意用自己失誤數據提醒隊友 不愧是球隊老大及GOAT 06/19 16:56
→ CsvsLinginoo: 氣度就是不一樣 真是偉大的球員 推牢詹 06/19 16:56
→ cj0920 : 怎麼覺得哪裡怪怪的 06/19 17:28
推 PaulPierce34: 偉大無須多言 用失誤代替溝通 06/19 17:52
推 KClikesKFC : 忘記誰說過,陳信安剛回來也會傳失誤,因為領先太 06/19 18:07
→ KClikesKFC : 多的之類的 06/19 18:07
推 choco7703 : 先不管真假跟做法是不是適用每個人 不是啊有些人腦 06/19 18:13
→ choco7703 : 殘喔硬黑 這句話又不是詹為失誤辯解說的 是香波判 06/19 18:13
→ choco7703 : 斷詹會這樣增加自己失誤為了給新人上課 06/19 18:13
推 allenJr : 這種事情大歐還有老巴,不少老一輩的球員都有過…LB 06/19 18:57
→ allenJr : J不是特例 06/19 18:57
→ RicFlair : 大膽~ 06/19 22:51
→ Banchero : 不是說很會在乎數據嗎 06/20 11:07
噓 sck921 : 現在隨便一個阿貓阿狗講話都不用管真假了,反正盡可 06/20 13:00
→ sck921 : 能黑就對了 06/20 13:00
推 aegis80728 : Big膽 06/20 13:03
推 iuiuisme : 不如意 06/20 13:56
推 inyoureyes : 樂不幫? 06/21 14:24
推 tim8333 : NBA影山飛雄 06/23 23:29